返回列表

我的期权策略被赌狗骂“误人子弟”!你到底在做期权,还是在澳门玩大小?

BV1EFdGBTEam · 投资知识分享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
时长 8分14秒
播放 672
点赞 15
评论 23
弹幕 1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100 --> 00:00:02,580
最近刷到黄磊老师做锅包肉的视频

2
00:00:02,580 --> 00:00:03,660
先是徒手搅鸡蛋

3
00:00:03,660 --> 00:00:06,139
再把酥脆的锅包肉硬生生做成了炖肉

4
00:00:06,139 --> 00:00:07,919
最后还往锅里放了把山楂

5
00:00:07,919 --> 00:00:08,720
我看不懂

6
00:00:08,720 --> 00:00:09,800
但是大受震撼

7
00:00:09,800 --> 00:00:11,599
评论区的网友也是纷纷感叹

8
00:00:11,599 --> 00:00:13,259
这头猪算是白死了

9
00:00:13,259 --> 00:00:15,259
甚至啊有人说黄磊老师做饭

10
00:00:15,259 --> 00:00:17,260
那就是对明星的服从性测试

11
00:00:17,260 --> 00:00:19,500
那毕竟江湖他不是打打杀杀

12
00:00:19,500 --> 00:00:20,579
而是人情世故

13
00:00:20,579 --> 00:00:21,660
就算做的很难吃

14
00:00:21,660 --> 00:00:22,579
也不好表现出来

15
00:00:22,579 --> 00:00:24,260
之前某期黄老师做的炖豆角

16
00:00:24,260 --> 00:00:26,780
他自己和宋丹丹老师在出锅前尝了一口

17
00:00:26,780 --> 00:00:28,939
结果眼里直吐胆汁

18
00:00:31,018 --> 00:00:32,459
胆汁出来了

19
00:00:32,459 --> 00:00:34,978
甚至宋丹丹老师这个时候都没好意思说

20
00:00:34,978 --> 00:00:36,219
黄磊煮的豆角没熟

21
00:00:36,219 --> 00:00:37,798
硬是说自己胃里有毒

22
00:00:37,798 --> 00:00:39,939
我觉得得去洗胃

23
00:00:40,649 --> 00:00:42,530
要不然这胃里面有毒

24
00:00:42,530 --> 00:00:46,030
黄磊老师的炖豆角也被网友戏称为战农鸭

25
00:00:46,030 --> 00:00:47,229
背景介绍完了啊

26
00:00:47,229 --> 00:00:49,630
所以黄磊老师做的菜真的有那么难吃吗

27
00:00:49,630 --> 00:00:50,429
带着这个疑问

28
00:00:50,429 --> 00:00:53,100
我打算今天复刻一下黄磊老师做的锅包肉

29
00:00:53,100 --> 00:00:55,259
因为原片的制作方法不是特别完整

30
00:00:55,259 --> 00:00:57,119
所以原片里面没有展现的部分呢

31
00:00:57,119 --> 00:00:59,640
我结合了黄小厨账号的锅包肉教程

32
00:00:59,640 --> 00:01:01,600
首先准备一些切好的外脊肉

33
00:01:01,600 --> 00:01:02,479
用刀背敲松

34
00:01:02,479 --> 00:01:03,200
裹上淀粉

35
00:01:03,200 --> 00:01:04,680
放到锅里炸到酥脆的状态

36
00:01:04,680 --> 00:01:07,459
捞出可以看得出来黄老师是真的很爱生姜

37
00:01:07,459 --> 00:01:10,079
之前做的赛螃蟹就加了大量的生姜和醋

38
00:01:10,079 --> 00:01:10,819
一口下去

39
00:01:10,819 --> 00:01:13,719
赵丽颖和谢娜好像突然苍老了20岁

40
00:01:13,719 --> 00:01:16,040
这次的锅包肉呢依旧是生姜其臭

41
00:01:16,040 --> 00:01:16,840
然后重点来了

42
00:01:16,840 --> 00:01:19,640
字幕上说的是倒入60块钱一个的鸡蛋蛋液

43
00:01:19,640 --> 00:01:21,239
但是炒过鸡蛋的朋友都知道啊

44
00:01:21,239 --> 00:01:22,260
鸡蛋是自状态下

45
00:01:22,260 --> 00:01:23,459
它是不会这么细的

46
00:01:23,459 --> 00:01:24,579
很明显里面是加了水

47
00:01:24,579 --> 00:01:26,620
而且后面部分呢也没有再给到锅包肉

48
00:01:26,620 --> 00:01:27,219
调味的镜头

49
00:01:27,219 --> 00:01:28,819
所以推测这里黄老师

50
00:01:28,819 --> 00:01:31,060
他是把糖醋汁一起给调到蛋液里了

51
00:01:31,060 --> 00:01:33,019
再结合黄小厨的锅包肉教程

52
00:01:33,019 --> 00:01:34,579
那这碗里面的应该是白糖

53
00:01:34,579 --> 00:01:35,780
白醋鸡蛋水

54
00:01:35,780 --> 00:01:37,099
还有生抽的结合体

55
00:01:37,099 --> 00:01:38,379
接着重中之重

56
00:01:38,379 --> 00:01:40,939
一定要用你的四根手指充分搅拌

57
00:01:40,939 --> 00:01:43,040
让手汗和料汁完美融合

58
00:01:43,040 --> 00:01:45,920
这样食客才能吃出你独有的专属味道

59
00:01:45,920 --> 00:01:46,879
真不是我硬黑啊

60
00:01:46,879 --> 00:01:47,280
黄老师

61
00:01:47,280 --> 00:01:49,319
他是真的很爱把手作为厨具使用

62
00:01:49,319 --> 00:01:51,840
之前黄老师上某综艺车少正在品尝美食

63
00:01:51,840 --> 00:01:53,040
黄老师看的口水直流

64
00:01:53,040 --> 00:01:54,400
于是他大步上去

65
00:01:54,400 --> 00:02:00,859
然后啊啊这操作把旁边的海全都给看懵了

66
00:02:00,859 --> 00:02:01,299
黄老师

67
00:02:01,299 --> 00:02:02,819
您这平常是这么常态的

68
00:02:02,819 --> 00:02:05,620
他估计是想要那种法国米其林大厨

69
00:02:05,620 --> 00:02:07,620
那种用手指尝菜的充实感

70
00:02:07,620 --> 00:02:08,539
结果没那气质

71
00:02:08,539 --> 00:02:10,000
学的死不像承认了

72
00:02:10,000 --> 00:02:11,960
这时候呢我们就可以把这碗料汁下锅了

73
00:02:11,960 --> 00:02:14,599
真的怀疑黄老师是不是偷偷去印度进修

74
00:02:14,599 --> 00:02:16,300
这完全不像东亚地区的做法

75
00:02:16,300 --> 00:02:18,860
突然想起来黄老师最爱的张飞旺放了

76
00:02:18,860 --> 00:02:19,479
赶紧补上

77
00:02:19,479 --> 00:02:21,259
我这汤不放的区别好像也不是太大

78
00:02:21,259 --> 00:02:23,360
接着把炸好的肉片往锅里一倒

79
00:02:23,360 --> 00:02:26,158
翻炒啊

80
00:02:26,158 --> 00:02:28,679
我不打扰我走了哈

81
00:02:30,580 --> 00:02:32,340
最后等汤汁收的差不多

82
00:02:32,340 --> 00:02:36,460
就可以放上灵魂山楂出锅

83
00:02:41,460 --> 00:02:42,300
尝一口吧

84
00:02:42,300 --> 00:02:44,960
Lose me to get this s happen with

85
00:02:44,960 --> 00:02:47,139
And in the street stay

86
00:02:47,400 --> 00:02:50,240
嗯好啊

87
00:02:50,240 --> 00:02:52,280
这个锅包肉既不舒服也不脆啊

88
00:02:52,280 --> 00:02:52,800
酸酸的

89
00:02:52,800 --> 00:02:54,319
它更像是糖醋里脊

90
00:02:54,319 --> 00:02:55,319
倒是也不难吃

91
00:02:55,319 --> 00:02:57,360
但是你不能称之为锅包肉吧

92
00:02:57,360 --> 00:02:59,080
还有我不是很明白这个山楂

93
00:02:59,080 --> 00:03:00,680
它到底是起个什么作用啊

94
00:03:00,680 --> 00:03:02,259
就完全也吃不出味道
评论

共 6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hunter_hunter_ 再多讲一句选股,其实可以直接普标500ETF,激进一点纳斯达克ETF,长期看涨,每次put买入都是不亏的 0 0 2026-05-23 12:27
发你嘻嘻 我总结一下就是在低IV环境下,赚好公司期权的时间价值。[doge] 0 1 2026-05-10 11:01
担架高手--摸你穷 学习来了,上星期所有半导体大涨就我买的迈为尔(末日期权)大跳水[笑哭],[嘟嘟][嘟嘟] 0 0 2026-05-10 04:21
投资知识分享 。。。。。。卖前iv重要吗,卖后IV要是不降呢,IV与期权正相关,IV越高,期权越贵。没人能预测iv怎么走,但是时间流逝导致期权价格下降是确定的。赌狗一条。还把评论删除了。期权卖方赚的是时间和保险钱 0 1 2026-05-08 22:43
Yellow_Digo 认真思考 0 0 2026-05-08 22:02
Yellow_Digo 只在A股玩玩现货的来涨涨见识 0 10 2026-05-08 21:57
弹幕

共 1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常规理解业界共识,期权价格=内在价值+时间价值,别乱加什么波动价值,时间价值已经考虑波动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