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港股如何转防御

BV1EDQvBoETE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4-14 13:52
时长 4分44秒
播放 32735
点赞 735
评论 411
弹幕 81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100 --> 00:00:00,900
嗨各位好

2
00:00:02,140 --> 00:00:03,680
我们来分析一下

3
00:00:03,680 --> 00:00:05,019
其实我再重复一下

4
00:00:05,019 --> 00:00:09,400
我总体的思路还是在低位建仓

5
00:00:09,400 --> 00:00:12,160
在高位就转防御

6
00:00:12,160 --> 00:00:14,560
但是低位建仓做上的轿子呢

7
00:00:14,560 --> 00:00:18,100
好股票的话也可以再看一看

8
00:00:18,100 --> 00:00:19,480
不要太过焦急

9
00:00:19,480 --> 00:00:20,940
比如说何为低位呢

10
00:00:20,940 --> 00:00:24,589
我们跟大家讲一个位置挺好的

11
00:00:24,589 --> 00:00:29,230
在2022年的10月31日

12
00:00:29,589 --> 00:00:30,949
港股有一个位置

13
00:00:30,949 --> 00:00:32,950
14597挺不错的

14
00:00:33,990 --> 00:00:35,570
这个就低位低一些

15
00:00:35,570 --> 00:00:36,789
恒科有一个位置

16
00:00:36,789 --> 00:00:39,950
2022年10月24日

17
00:00:39,950 --> 00:00:42,429
它比恒指要提前一些

18
00:00:42,429 --> 00:00:44,310
说明他更敏感一些

19
00:00:44,310 --> 00:00:47,130
2720文科有一个位置挺好的

20
00:00:47,130 --> 00:00:50,549
那我觉得在低位的坐上了轿子

21
00:00:50,549 --> 00:00:53,200
嘶可能还可以再观望一下

22
00:00:53,200 --> 00:00:55,859
虽然2026年他是调整

23
00:00:55,859 --> 00:00:59,359
它从2025年的10月2号开始调整

24
00:00:59,359 --> 00:01:00,939
调到31%

25
00:01:00,939 --> 00:01:02,770
最近也有一些

26
00:01:02,770 --> 00:01:07,250
似乎在寻找短期低位的这样的一个迹象

27
00:01:07,250 --> 00:01:08,810
当然我们讲的是港股了

28
00:01:08,810 --> 00:01:11,079
比如说有一些银行

29
00:01:11,079 --> 00:01:12,400
当然我们讲的是港股

30
00:01:12,400 --> 00:01:15,769
它又悄然创历史新高了

31
00:01:15,769 --> 00:01:18,390
嘿注意注意不是推荐银行

32
00:01:18,390 --> 00:01:19,989
不是谁都能买的

33
00:01:19,989 --> 00:01:22,719
天哪谁都能买银行的吗

34
00:01:22,719 --> 00:01:23,099
是吧

35
00:01:23,099 --> 00:01:25,340
银行是不是一般人买银行的

36
00:01:25,340 --> 00:01:26,579
银行是什么人啊

37
00:01:26,579 --> 00:01:29,079
是非常厉害的人才能买银行的

38
00:01:29,079 --> 00:01:30,260
当然我们讲的是港股

39
00:01:30,260 --> 00:01:31,079
外围市场

40
00:01:31,079 --> 00:01:33,049
11.34分

41
00:01:33,290 --> 00:01:35,709
日本怒涨2.38

42
00:01:35,709 --> 00:01:37,969
韩国怒涨3.39了

43
00:01:37,969 --> 00:01:40,810
新加坡都涨到0.55%了

44
00:01:40,810 --> 00:01:43,719
路由反弹到九九十八

45
00:01:43,719 --> 00:01:44,579
涨了一点

46
00:01:44,579 --> 00:01:47,629
最近我们人民币还是走强的

47
00:01:47,629 --> 00:01:49,230
今天创下了一个低位

48
00:01:49,230 --> 00:01:49,950
6.8

49
00:01:49,950 --> 00:01:52,250
134美元兑离岸人民币

50
00:01:52,250 --> 00:01:54,010
人民币又创3年新高了

51
00:01:54,010 --> 00:01:56,269
这个趋势还是不错的

52
00:01:56,269 --> 00:01:59,310
也是有助于整个股票市场的反弹的

53
00:01:59,310 --> 00:02:02,069
好股票其实没必要太过焦急啊

54
00:02:02,069 --> 00:02:03,329
在低位拿的

55
00:02:03,329 --> 00:02:07,109
比如说在14597拿到的好股票

56
00:02:07,109 --> 00:02:09,189
还是可以再看一看

57
00:02:09,189 --> 00:02:10,810
当然不是提建议啊

58
00:02:10,810 --> 00:02:11,909
如果是我的话

59
00:02:11,909 --> 00:02:14,039
我可以再看一看

60
00:02:14,039 --> 00:02:15,580
很多人的周期不一样

61
00:02:15,580 --> 00:02:20,479
其实如果你要用更长的周期来看的话

62
00:02:20,479 --> 00:02:22,020
就豁然开朗

63
00:02:22,020 --> 00:02:24,900
因为很多人是看一天的

64
00:02:24,900 --> 00:02:27,120
也有可能有一些人心态好一点

65
00:02:27,120 --> 00:02:28,769
以年作为计算

66
00:02:28,769 --> 00:02:32,169
很多人也有一些我认为应该更长一点

67
00:02:32,169 --> 00:02:35,199
时间10年其实都是短线

68
00:02:35,199 --> 00:02:36,580
当然这是我个人观点

69
00:02:36,580 --> 00:02:40,840
我觉得股票投资它的波动如果要安全的话

70
00:02:40,840 --> 00:02:43,710
应该是其实起码来说

71
00:02:43,710 --> 00:02:46,770
为什么我们说要稍微长一点的时间

72
00:02:46,770 --> 00:02:48,930
14597就回到26年前

73
00:02:48,930 --> 00:02:51,430
那也就是要有超过这个时间才安全

74
00:02:51,430 --> 00:02:52,169
就这个道理

75
00:02:52,169 --> 00:02:53,819
当然我们讲的是港股了是吧

76
00:02:53,819 --> 00:02:55,780
当然其其他市场也同样的道理

77
00:02:56,780 --> 00:02:58,199
道理是一样的

78
00:02:58,199 --> 00:02:59,479
原理都是一样的

79
00:02:59,479 --> 00:03:01,340
当然我们讲的是港股

80
00:03:01,340 --> 00:03:02,840
讲的是外围市场

81
00:03:02,840 --> 00:03:03,580
全球

82
00:03:03,580 --> 00:03:07,250
因为油价的回落都部落了一个呃

83
00:03:07,250 --> 00:03:08,490
修复的这么一个阶段

84
00:03:08,490 --> 00:03:11,409
我们在这个阶段里面还是要注意好股票

85
00:03:11,409 --> 00:03:11,889
好股票

86
00:03:11,889 --> 00:03:12,879
好股票

87
00:03:12,879 --> 00:03:14,819
差股票我还是觉得是反弹

88
00:03:14,819 --> 00:03:16,360
好股票可能是反转

89
00:03:16,360 --> 00:03:19,199
这个还是要区别开来的

90
00:03:19,199 --> 00:03:20,199
跟大家讲一个道理

91
00:03:20,199 --> 00:03:21,659
为什么到高位

92
00:03:21,659 --> 00:03:24,860
我就认为要从进攻变成防御呢

93
00:03:24,860 --> 00:03:28,759
到了高位排山倒海的压力就会出来

94
00:03:28,759 --> 00:03:30,520
IPO会大量出现

95
00:03:30,520 --> 00:03:33,400
上市公司再融资行为会大量出现

96
00:03:33,400 --> 00:03:39,439
还有做空的仓位和头寸就能够悄然积聚

97
00:03:39,439 --> 00:03:41,840
千万也不要忽视做空的力量哦

98
00:03:41,840 --> 00:03:44,240
因为外围市场都是可以做空的

99
00:03:45,280 --> 00:03:46,879
多空都是自由的

100
00:03:46,879 --> 00:03:47,639
天哪

101
00:03:47,639 --> 00:03:48,639
你那么贵

102
00:03:48,639 --> 00:03:50,840
我为什么不做空呢是吧

103
00:03:50,840 --> 00:03:52,159
那这种情况下

104
00:03:52,159 --> 00:03:56,919
因为很多的投资者都被呵护惯了

105
00:03:56,919 --> 00:03:59,810
他没有想到外围市场的风险

106
00:03:59,810 --> 00:04:01,710
它是双向交易的

107
00:04:01,710 --> 00:04:03,370
他是没有人呵护的

108
00:04:03,370 --> 00:04:05,870
还是非常非常残酷的

109
00:04:05,870 --> 00:04:07,930
只不过很多人是被呵护的

110
00:04:07,930 --> 00:04:10,370
已经是忘掉了风险

111
00:04:10,370 --> 00:04:13,280
同志们千万别忘掉了风险了

112
00:04:13,280 --> 00:04:15,460
在外面是没有人呵护我们的

113
00:04:15,460 --> 00:04:17,920
哎我只能点到为止了

114
00:04:17,920 --> 00:04:18,879
嘿嘿嘿

115
00:04:18,879 --> 00:04:20,199
再见了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郑在酷玩 从一马当先到信号弹到转防御[doge] 130 13 2026-04-14 14:05
抹茶大芭蕜 发冉冉升起那个视频我建的仓,怎么又防御了[大哭] 121 36 2026-04-14 13:53
後藤慶2116 03-16:恒科或成为全球风向标 03-30:香港地位不断巩固 04-10:港股信号弹或冉冉升起 04-13:港股主题基金发行热潮 04-14:港股如何转防御 110 5 2026-04-14 14:25
一大米哦 恒科人[doge] 71 5 2026-04-14 13:56
星期一使我左边宾格 省流:买恒科被套的10年后等通知[笑哭] 69 0 2026-04-14 16:10
启雨cy 买到龙头了[笑哭] 53 19 2026-04-14 13:58
萌豚翔崽冲鸭 港股或买不完[大哭] 50 7 2026-04-14 14:12
爱吃西红柿番茄意面 懂了外卖科技还处于高位 31 9 2026-04-14 13:55
练不大的老K 券商或是好人,带头反转。3000点建仓券商,4000点亏15%[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 31 10 2026-04-14 13:53
SleepingCoala 长线价值投资理念和短线视频放量互相博弈,大家要稳定好心态,不受每天视频内容影响,同时体谅大霄老师,每天发的视频太多啦,或有时他也不知道之前说了啥……[doge] 24 8 2026-04-14 13:56
奥波勒斯第一杀手 真的搞笑,我之前买了日经纳指沪指恒科,日经和纳指都回本赚钱了,沪指还差点,恒科跟💩一样,还天天吹人家市场见顶,闹麻了 21 1 2026-04-14 14:19
忘此生- cpo,pcd,半导体这些就是大霄说的好股票,有业绩,有政策支持,有前景。很多人不相信的,认为大霄说的是银行保险,这些公司是不缺钱,牛市时期主力会进行卖出,买进那些需要钱的板块。只有熊来了的时候,银保这些才是好股票 17 11 2026-04-14 14:09
我说的也不一定对 港股跌成这样子,让大家来防御? 16 13 2026-04-14 13:58
M7再爱我一次 坏人股,有好报[笑哭] 15 3 2026-04-14 15:38
零次青 终于把散户骗上车了[doge] 15 0 2026-04-14 13:57
啊雷今天挣大钱 这不是一直在防御??? 11 1 2026-04-14 17:58
潮汐私募 刚才不是刚说反转??怎么又防御?? 11 3 2026-04-14 13:54
ST满仓梭哈 一起暴跌吧[吃瓜][吃瓜] 11 1 2026-04-14 13:52
活着要起舞 天天讲废话,一会反转,一会又说高位防御。 10 1 2026-04-14 14:10
晚安哦陌生人 感觉我快悟了 9 1 2026-04-14 14:05
弹幕

共 81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怎么又要转防御了 我恒科套18个点恒生消费套9个点怎么防? 腾讯算不算好股票 一嘿嘿就害怕 不是反转了吗 港股为啥还防御?跌是任务!??! 我在低位券商建的仓 目前亏15个点 大霄老师30万粉了,大家不要追高等跌下来再关注吧 恒科是高位吗 我目前亏21个点 那你是在4000点买得,也好意思说低位啊 恒科7000是合理的 现在才4800 真是岂有此理 恒科又要防御?? 2689 2689 国内烂东西一直涨,港科技一直跌 哈哈哈哈哈 低买高卖就是废话 现在说这些有什么用 这是历史大底啊 我要回去 24年低点跟22年也没差多少 丸辣!!!恒科要回3000以下了 为什么不是1990年 没遇见可以等到 完了,3000点以下了要 中国银行? 工商银行H股 汇丰银行 汇丰 没错就是我 养老金,社保基金 汇丰银行 今天银行大涨了 大钱 怎么就大a跳水了 大校你也看看热度,热度大,不要求生欲那么强 你就说最近的低点不行吗 长期看,前面都是低位 买恒科或套十年 十年真的没绷住 啊? 100 年是长线 doge 这下真的是你持有 500 年看看了 上亿的仓位就是十年起看了 十年期,成国债了 你持有一百年看看呢 你是开玩笑吗?巴菲特都没有几个十年?他说是以五年为一个周期 红利十年确实是短线 持有 100 年看看 大部分的人最多能活到100岁算非常高寿了,10年算短线。。。 李大霄的十年是翻了十倍二十倍计算的 清仓? 恒科十年跑的赢国债么 牛逼 现在做空还是做多港股 我去,A股这种历史走势居然是呵护散户? 《呵护》 美股牛了几十年了 风险在哪 有没有风险,看你是否具备超越时间的耐心和能力 在里面轮不到外人欺负我们(doge 外面没人喊慢牛doge 大A有保护 啥黑天鹅?? 春江水暖鸭先知 黑天鹅????? 哪来这么多抽象画 何意味 黑天鹅还是鸭 黑天鹅 黑天鹅可还行啊 券商要飞机 春江水暖黑天鹅先知 春江水暖鸭先知……梭哈! 不是鹅,是鸭哦。黑天鸭 或暗示港股好股票回暖,大A好股票跟风 中美黑天鹅 图中的植物6-9月开花 黑天鹅 不是黑天鹅,以前出现过,春江水暖鸭先知,自己体会 大宵 的观点是港股的反应几乎是提前的,这个鸭可能是指港股有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