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香港与内地联系不断加强

BV1DTLD6eE9B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17 13:47
时长 4分26秒
播放 27214
点赞 605
评论 663
弹幕 34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20 --> 00:00:01,219
12.35分

2
00:00:01,219 --> 00:00:05,269
我们看到副游是回到78了

3
00:00:05,269 --> 00:00:10,189
一切看油这个油的这个问题解决的还是不错的

4
00:00:10,189 --> 00:00:11,970
日韩呢还是涨的

5
00:00:11,970 --> 00:00:12,929
日本涨得好一些

6
00:00:12,929 --> 00:00:14,300
0.83

7
00:00:14,300 --> 00:00:16,320
韩国涨0.27

8
00:00:16,320 --> 00:00:20,829
那今晚上的美联储的议息会议是非常重要的

9
00:00:20,829 --> 00:00:23,929
我们看到港股今天的表现来看

10
00:00:23,929 --> 00:00:25,010
跌0.37

11
00:00:25,010 --> 00:00:28,870
恒指恒科不超终于翻红了

12
00:00:29,949 --> 00:00:31,170
涨0.18

13
00:00:31,170 --> 00:00:32,909
涨0.18就是胜利

14
00:00:32,909 --> 00:00:35,000
今天港股有大利好支持

15
00:00:35,000 --> 00:00:37,880
符合条件的港股在境内上市

16
00:00:37,880 --> 00:00:40,140
还有呢就港股的情况

17
00:00:40,140 --> 00:00:42,159
其实他是率先调整

18
00:00:42,159 --> 00:00:46,729
这个也是一个很好的情况

19
00:00:46,929 --> 00:00:50,189
恒生指数从26年1月29开始

20
00:00:50,189 --> 00:00:52,759
调到86年6月11

21
00:00:52,759 --> 00:00:56,820
这个跟贵金属的波动呢是比较吻合的

22
00:00:56,820 --> 00:00:59,899
恒科是调整的时间稍长一点了

23
00:01:01,100 --> 00:01:02,880
25年的10月2号开始

24
00:01:02,880 --> 00:01:06,290
低点呢是86年6月11低点的情况

25
00:01:06,290 --> 00:01:07,769
差不多重要电话了

26
00:01:07,769 --> 00:01:09,170
我们暂时不管它

27
00:01:09,170 --> 00:01:10,269
散户重要一些

28
00:01:10,269 --> 00:01:13,939
现现在无疑还是太空空探索技术

29
00:01:13,939 --> 00:01:16,680
公司上市所带来的全球的冲击

30
00:01:16,680 --> 00:01:17,760
昨天晚上好一些

31
00:01:17,760 --> 00:01:18,840
因为冲高回落了

32
00:01:18,840 --> 00:01:22,620
那可能对市场的抽支的动作稍好一些

33
00:01:23,620 --> 00:01:25,829
这个也有利于港股的企稳

34
00:01:25,829 --> 00:01:28,290
或者是开始有一些稳定的动作

35
00:01:28,290 --> 00:01:29,750
能够支持港股

36
00:01:29,750 --> 00:01:31,349
符合条件的港股境内发行

37
00:01:31,349 --> 00:01:32,790
这个就是最大的支持

38
00:01:32,790 --> 00:01:34,400
我们对港股的支持力度

39
00:01:34,400 --> 00:01:38,909
香港是全球金融中心的地位进一步的巩固

40
00:01:38,909 --> 00:01:43,069
南下资金是非常规模还是非常大的

41
00:01:43,069 --> 00:01:44,829
而且通过港股通

42
00:01:44,829 --> 00:01:46,849
通过QD

43
00:01:46,849 --> 00:01:48,810
通过跨境理财交易

44
00:01:48,810 --> 00:01:53,060
对港股的支持和影响都逐渐的增大

45
00:01:53,060 --> 00:01:55,640
因为港股今年还是上半年

46
00:01:55,640 --> 00:01:58,200
在美国太空探索公司发行之前

47
00:01:58,200 --> 00:01:59,760
还是全球最大的IPO

48
00:01:59,760 --> 00:02:03,980
那他还是受到筹资的压力还是蛮明显的

49
00:02:03,980 --> 00:02:07,780
特别是受到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出资的压力

50
00:02:07,780 --> 00:02:09,719
因为他并没有在香港发行

51
00:02:09,719 --> 00:02:11,979
所以很多的投资人可能就会追涨

52
00:02:11,979 --> 00:02:13,939
我觉得还是要相对警惕一些

53
00:02:13,939 --> 00:02:17,620
港股里面其实也有一些好东西在的

54
00:02:17,620 --> 00:02:19,300
并不是说完全不行的

55
00:02:19,300 --> 00:02:22,259
港股的基础市场化程度

56
00:02:22,259 --> 00:02:25,120
还有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

57
00:02:25,400 --> 00:02:28,599
还有香港成立了活跃资本市场小组

58
00:02:28,599 --> 00:02:29,599
采纳了一些建议

59
00:02:29,599 --> 00:02:31,659
我还是主张

60
00:02:31,659 --> 00:02:34,759
因为美国现在是推行7×24

61
00:02:34,800 --> 00:02:38,620
我是主张港股能不能研究一下24小时交易

62
00:02:38,620 --> 00:02:42,909
起码一个产品拿出来跟美国进行竞争

63
00:02:42,909 --> 00:02:46,330
港股多推出一些大手笔大动作

64
00:02:46,330 --> 00:02:48,250
我们要更多的吸引外资

65
00:02:48,250 --> 00:02:53,439
更加巩固香港的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

66
00:02:53,439 --> 00:02:56,219
而且跟内地的合作和交流

67
00:02:56,219 --> 00:02:59,060
特别是跟深圳的合作联手

68
00:02:59,060 --> 00:03:01,599
还有跟上海的还联系和交流

69
00:03:01,599 --> 00:03:04,079
可能会更加紧密一些

70
00:03:04,079 --> 00:03:06,038
香港跟内地联手

71
00:03:06,038 --> 00:03:10,318
可以所做的事情工作就会大幅的拓展

72
00:03:10,318 --> 00:03:13,189
对香港的条件也是得天独厚了

73
00:03:13,189 --> 00:03:15,509
金融的肯定是国际化的

74
00:03:15,509 --> 00:03:17,129
这个是做的不错的

75
00:03:17,129 --> 00:03:18,849
这个优势还是在的

76
00:03:18,849 --> 00:03:22,909
如果能够跟深圳进一步的紧密的合作

77
00:03:23,110 --> 00:03:25,509
和上海紧密的合作

78
00:03:25,509 --> 00:03:28,289
那他的空间还会更大一些

79
00:03:28,289 --> 00:03:32,300
所以港股也不能够完全的看空所有的

80
00:03:32,300 --> 00:03:34,580
因为压力是存在的

81
00:03:34,580 --> 00:03:36,740
也不能完全的看空

82
00:03:36,740 --> 00:03:37,939
可能也不太合适

83
00:03:37,939 --> 00:03:39,460
但是港股也有它的规律

84
00:03:39,460 --> 00:03:43,639
我觉得今天的信息呢蹭热点还是要小心一些的

85
00:03:43,639 --> 00:03:45,280
拿到书的百万分之一

86
00:03:45,280 --> 00:03:47,199
我们就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分享

87
00:03:47,199 --> 00:03:50,270
总体来看这个利好消息

88
00:03:51,909 --> 00:03:53,829
港股还没有完全的反应

89
00:03:53,829 --> 00:03:57,808
符合条件的港股回国内的上市交易

90
00:03:57,808 --> 00:04:01,449
这个会深刻的改变港股的生态和

91
00:04:01,449 --> 00:04:03,469
加强跟内地股市的联系

92
00:04:03,469 --> 00:04:04,530
那我们讲的是港股

93
00:04:04,530 --> 00:04:04,810
韩股

94
00:04:04,810 --> 00:04:05,310
日股

95
00:04:05,310 --> 00:04:06,669
还有美股

96
00:04:06,669 --> 00:04:08,030
特别要小心

97
00:04:08,030 --> 00:04:12,050
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过度的高估的情况

98
00:04:12,050 --> 00:04:14,500
其实昨天晚上就出现风险了

99
00:04:14,500 --> 00:04:18,379
再见做个好人

100
00:04:18,379 --> 00:04:20,939
做个好人

101
00:04:21,540 --> 00:04:24,959
星星之火也能万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零次青 时间差不多咯 196 13 2026-06-17 13:49
Twisstz 智谱,minimax:我以为我进恒生科技是来吸血的,结果我才是被吸血的那个[呲牙] 实在带不动消费外卖啊 94 7 2026-06-17 13:50
芜香蛋葱鸡 持股体验和大霄评论区很像924之前了[doge][doge] 56 12 2026-06-17 14:23
灯火阑珊里 大霄老师,我准备取关了,认真做科技,抛弃杂音,并不是您的观点不正确,只是我太需要💰了,好股票也后会涨,但是买房买车彩礼都需要💰我需要快钱,贷了款,人生难得的几回搏,这次拼一把[doge] 37 7 2026-06-17 16:05
bili_7478368 投降了,已经全仓科技硬件了,全怪我那令人作呕的嫉妒和卑微的自尊心,看见光模块半导体天天涨,天天新高。我却天天新低,我直接丢盔弃甲了 ,每当看见k线的那一秒 ,我满头大汗 ,浑身发冷,抑郁症瞬间发作了 ,生活仿佛没了颜色 ,像是被抓住尾巴的赛亚人,带着海楼石的能力者 ,抽离尾兽的人柱力, 像是没了光的奥特曼 ,但中国有句古话叫识时务者为俊杰,浪子回头为时不晚,家人们对不起,我做了叛徒,我实在是坚持不下去了。 33 7 2026-06-17 17:16
发紧梦 香港都被糟蹋成什么样了,就那点流动性天天上新公司[笑哭]搞成金融废墟 32 4 2026-06-17 14:02
签秋 这到底什么cs市场,不去追高科技就得天天没完没了的被吸血,这cs市场就是一直宣传的慢牛吗,科技都涨到大盘八千点的市值了 29 3 2026-06-17 13:52
虚拟果壳 美股的银行、消费、保险、医药代表:摩根、可口、伯克希尔、辉瑞。[嗑瓜子] 美股的老登最多是不涨横盘,也没被吸血榨干啊[思考] 到底是哪个市场风险高,好难猜啊 28 3 2026-06-17 15:47
种花家嗦螺蛳 好东西或是网贷科技 不够硬啊 国际金融中心笑话 只能外资买进 已经废了 25 1 2026-06-17 15:53
shimingzzz 以后全世界人全都不吃不喝就比造芯片,那个国家造的芯片造的多造的好就牛逼,联合国五常就是全世界造芯片造的最多的五个国家 18 2 2026-06-17 15:53
断指轩辕0706 实在受不了了老登保险天天被打,今天买了30万小登我靠当天etf都给我涨了9个点,我真的服了。这什么病态市场。这就是国家要推行的慢牛长牛?我去你嘛 16 1 2026-06-17 16:25
阿宝呀1 保留一个半导体就可以了,其他全部退市[呲牙],一个半导体就能拉红指数 16 3 2026-06-17 14:35
易典山 大霄老师一直唱美股地球顶,美股就一直在探地球顶,那么问题来了,大霄老师开始唱恒科见底了,恒科是不是得继续探底[呲牙] 14 1 2026-06-17 14:02
我爱雨逝 [doge]这次打脸打的太疼了,连吴青都出来吹科技票了,离谱了啊,这是不给老登一条活路了。 9 1 2026-06-17 19:04
两万零一 人家马斯克手握85%股权,很可能一股不卖,甚至还要回购注销保证控制权。但是A股的这些xx,有谁不是想把公司卖给股民呢?就这样恐怕慢牛无望。 7 2 2026-06-17 14:20
风之旅蛙 觉得科技有泡沫,想买老登的应该去道琼斯,而不是来粪坑 5 0 2026-06-17 17:24
有品天才 这种老登是最坏的,不希望普通人赚钱,一辈子做牛马基石,这老家伙有没有想过,要是美股崩了,你的恒科会不会跟着一起崩[偷笑][偷笑][偷笑] 4 2 2026-06-17 17:47
完美潇洒的丸子 红利低波100都亏3个点了,有能耐再砸十个点[呲牙] 3 0 2026-06-17 18:34
三千咸鱼可化龙 今天官方都在论坛强调科技了。被这玩意砸蒙了。本来好好的调整变成了吹票。 3 1 2026-06-17 18:20
黑色裂变_ 翻译:港股跟大A一样烂! 3 0 2026-06-17 14:08
弹幕

共 34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一切看油 小丑又来发视频了,怎么不发只救好人了 大霄怎么就不说狗队6月底计划减持90%的事? 怪不得A坑一直跌 翻译:港股需要接盘 别人又创新高了啊 恒科快和大A 一样高了 创业板一直在涨啊,日韩台美都是涨科技,前面的你买科技啊 今年先亏20% 再享受着0.18%的涨幅 笑死。。 暴涨百分之0.18 万分之十八 报,已经下跌了,没涨 气笑了 怒涨 0.18 翻绿了 跟狗队减持是吻合的,狗队一月份开始减。 恒生指数二万点已经十几年了 哈哈哈哈哈哈 太能演了,笑死 gzvj 虚构且过气的金融中心 也配? 金融废墟 哦哦,咋说都是你有理是吧?市场内IPO承压,市场外IPO也影响你是吧?老苟 港股大部分都是垃圾 废墟 只是有一些东西可以,那不可以的那些为什么要上市?不是诈骗吗 24小时时时扣钱! 7*24是保护散户吗 大家不用休息了吗 这样 亏不起这个钱,建议先推行每天0小时交易 小米拿出来,到底了 我也想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