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对美股风险释放应有预案

BV1DNEc6YEcd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04 20:51
时长 5分51秒
播放 40021
点赞 865
评论 745
弹幕 58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该视频暂无字幕,暂时无法生成学习笔记。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字幕

评论

共 34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滞子Weico 5月12日:4048只待涨 5月14日:4387只待涨 5月15日:3583只待涨 5月18日:3003只待涨 5月20日:3803只待涨 5月21日:4773只待涨 5月25日:3225只待涨 5月26日:4082只待涨 5月27日:4489只待涨 5月29日:3884只待涨 6月02日:3876只待涨 6月03日:3727只待涨 6月04日:4121只待涨 329 66 2026-06-04 20:53
琉紫磷红 这是大霄老师口中的美股吗,美股一直这么跌,确实得警惕啊[星星眼] 137 17 2026-06-04 20:54
萌娘股市画报 配图~ 61 1 2026-06-04 21:04
零次青 美股崩了可不可以先救恒科[doge] 56 4 2026-06-04 20:54
科比拉特 美股或3680家上涨的窄牛 50 6 2026-06-04 21:54
8472 美股窄牛的确太窄了,仅仅以下这些板块龙头股在近两周内创出历史新高: 科技硬件:历史新高;科技软件:历史新高;医疗:历史新高;券商:历史新高;消费:历史新高;零售:历史新高;工业:历史新高;化工:历史新高;军工:历史新高;船舶:历史新高;铁路:历史新高;创新药:历史新高;商业航天:历史新高;航空运输:历史新高;新能源:历史新高;煤炭:历史新高;工程建筑:历史新高 49 1 2026-06-04 20:59
Vine丿vici 很难想象,娜娜和上证如此惨烈的对比下,评论区还有嘴硬的,最近一波纳指涨了30%。。 48 28 2026-06-05 00:53
SHIFXJ 余钱好股不用慌 36 11 2026-06-04 20:54
桃Dr-甄 风雨飘摇中,今日黑五类等老登股又再次狠狠稳定了市场。砸的可真欢,再创新低,明天继续[打call][打call] 36 0 2026-06-04 20:54
liujq1993 好人还在挨打[笑哭] 33 18 2026-06-04 20:52
烈海皇 我的建议是,搞不好可以先关一下,把开股市是为了服务于谁这个理念先搞懂 32 10 2026-06-04 22:51
朝天门Outro 买少了 29 8 2026-06-04 21:11
行走的小米辣 禁止我们买呗[辣眼睛]吃麦当劳算了 28 1 2026-06-04 20:56
小李跑不动-加练版 别人贪婪我吃西瓜🍉 别人恐惧我吃西瓜🍉 别人小亏我吃西瓜🍉 别人赚钱我吃西瓜🍉 别人破产我吃西瓜🍉 27 7 2026-06-04 20:54
___海边的曼彻斯特___ 大霄懂得这么多数据,亲自下场绝对能复刻巴菲特 26 25 2026-06-04 20:59
千棠-_- 我们这几把市场我真直抒胸臆了。艹 25 3 2026-06-04 21:06
大魔王楚轩 包有预案的大肖老师 自从你去年喊宇宙顶我开始梭哈美光到今天我财务自由了[喜极而泣][笑哭] 谢谢您 24 7 2026-06-05 11:38
昵称不能小于三个媳妇 养了几年荷花,我终于悟了,原来上天一直在暗示我 23 4 2026-06-04 21:02
在大A笃信价值投资 相信大霄 价值投资 坚定持有 22 8 2026-06-04 20:54
想早日退休的韭菜 无奖竞猜:是先翻倍还是美股先崩盘[微笑] 20 4 2026-06-04 21:23
月音瑚奈_unofficial 大霄再不发视频纳指要拉红了[喜欢] 14 1 2026-06-04 23:19
淡定的月亮 现在这个行情就是科技马上要泡沫了,但是泡沫不会马上破裂,现在主力操作就是先进去科技股,然后讲故事拉升,你们不追是吧,我就一直拉,我边拉边,而且在打压其他板块,就不怕你扛得住不割肉进来,所有人扛不住进去科技了,好他们就开始偷偷出货,然后又进去其他那些低位板块。等他们低位进去了吃饱了,科技泡沫就爆炸。然后呢你以为指数会跌,你会发现指数稳定的一批,因为他们在搞出来下一个科技板块。倒下一个 出来两个。你最后发现指数也没有怎么跌,我怎么就是亏钱呢?就是逼着你追涨杀跌。你追来追去你只要失误一次他们就把你吃干抹净 14 1 2026-06-04 21:42
ST顾咕嘎嘎 预案就是狗队先撤,散户殿后,当然啊,我说的是美股[星星眼] 11 1 2026-06-04 20:57
芙莉莲1000 大霄也说了,生在美国所以只能投美股[doge_金箍][doge_金箍][doge_金箍][doge_金箍][doge_金箍]可见到底是在说谁,大家心知肚明 10 1 2026-06-05 08:17
659の奇迹 大霄之前一直恭喜924之前买入的人,可现在好多票真跌回924了[笑哭] 9 6 2026-06-05 08:56
Aron__Wu 美股上涨那么多天…跌一天妖魔鬼怪就出来了… 看吧,我就说要崩…我十年前就说了[微笑][微笑][微笑] 8 0 2026-06-04 22:38
Pekka丶 空头永远正确而贫穷,多头永远愚昧而富有。科技多头都做了几年了,我是很蠢,我也承认我不懂,但确实有赚到钱。 这时候有人会说,科技到时候泡沫破了,暴跌了,所有都归为零,那我问你,我有收益我是先吐完几倍的利润,然后再亏本金,而你们所谓的“价值投资”却是没几个利润,难道科技破了,你们就会暴涨,和科技倒过来吗?如果这种认知了,那就别回复了,也懒得聊,不爱和理想主义唯心主义者聊太多现实的东西 6 0 2026-06-05 02:20
谁问你啦 恒跌科技你咋又回来了 真要持有100年吗[大哭] 开启星际外卖 5 2 2026-06-05 10:45
叶大经 大霄老师每唱空半年都能唱对一次 厉害厉害 5 2 2026-06-05 00:15
妮蔻拉倒吧 别忽悠我们了,汪汪队怕是不每天都在减持A,再买美股[辣眼睛] 5 3 2026-06-04 21:34
LeCommandant 大宵老师,你应该劝股民现在不要买任何股票 4 1 2026-06-05 11:36
餐蛋面走葱 老师你还不如直接喊空仓了 4 0 2026-06-04 21:00
Boardwell-E 大霄今天还没发视频,各位注意风险吧 3 0 2026-06-05 11:28
SGFOUR 永远控指数控成交量,还每天跟跌外盘,不就是胆子小自己货又没出完呗[呲牙] 3 0 2026-06-05 11:07
弹幕

共 58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纳斯达克让我赚钱了,大A没有,大霄也没有 当然,我说的是 这几天大A不一直在演习嘛,不然怎么能天天四千家待涨? 港股或重回20000 那个小熊好可爱 其实已经进入阶段性熊市了,已经连续很多天三四千家下跌,这根本不算牛市 评论区指南 美股=a股 spacex=长鑫存储 道指五万点尽显颓势 大a四千点势如破竹 别人什么都不用分析不用做涨40% .VIX 恐慌指数 我们分析一堆指标一堆瞻前顾后-40% vix年初比现在还低一点点。去年最低到过13目前16基本是去年除掉关税战那一个月的平均水平,确实可以稍微做多vix 没涨就没涨,待涨 不赞同 太好了!暂同的越多越好!说明远未到顶!加油!老苟 不赞同 才20% 20%在A股不是正常波动吗 20%对美股确实算深度回调了,对大A的话简直就是家常便饭 那恒生科技呢 我的股票已经回调了20%了 刻舟求剑 哪一年??98年。。那时的我才8岁 问恒生指数的我真想嘲笑,哈哈哈哈,还在这恒生指数 我继续被你骗,美股继续骗你 4240~~~4050 还有人在这问恒生指数,哈哈哈哈我不行了 还有问恒生指数的,哈哈哈哈我真不行了 拿计算器按一下是吗哈哈 然后涨到27000 现在都多少点了 懂你意思 懂了 如果继续持有 会涨到两万点 才2.3% 哭了。。。。消费每日日常下跌2.3% 一个电力都能一天跌4%,累计下行2.3%算个什么事 哥们,也不看看市值,你以为小盘股呢 没白酒一天跌的多哈哈 和特斯拉是双胞胎吗? 那就八大金刚呗 国产的七姐妹就东财是绿的 为什么是分流 而不是增量? 投资市场的钱是有限的,可能突然就有人注入了能够买下太空技术探索公司发行所有股票的资金吧 指数没疯牛,科技疯牛 形成个der 一直在创新高 Spx上市后预计年底纳指能摸到30000 我怎么感觉比A股宽啊? 你评估得够多了,一会儿油价一会儿美债,结果没有一个对股市有影响的 指美谈A 差股票已经跌回三千以下了 预案就是砸券商和保险 什么时候进攻过 不胜寒 距离山顶还有一半的路 山顶人很多 懂了,还在半山腰 安全绳 或是之前爬珠峰的照片 到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