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 58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纳斯达克让我赚钱了,大A没有,大霄也没有
当然,我说的是
这几天大A不一直在演习嘛,不然怎么能天天四千家待涨?
港股或重回20000
那个小熊好可爱
其实已经进入阶段性熊市了,已经连续很多天三四千家下跌,这根本不算牛市
评论区指南 美股=a股 spacex=长鑫存储
道指五万点尽显颓势 大a四千点势如破竹
别人什么都不用分析不用做涨40%
.VIX 恐慌指数
我们分析一堆指标一堆瞻前顾后-40%
vix年初比现在还低一点点。去年最低到过13目前16基本是去年除掉关税战那一个月的平均水平,确实可以稍微做多vix
没涨就没涨,待涨
不赞同
太好了!暂同的越多越好!说明远未到顶!加油!老苟
不赞同
才20%
20%在A股不是正常波动吗
20%对美股确实算深度回调了,对大A的话简直就是家常便饭
那恒生科技呢
我的股票已经回调了20%了
刻舟求剑
哪一年??98年。。那时的我才8岁
问恒生指数的我真想嘲笑,哈哈哈哈,还在这恒生指数
我继续被你骗,美股继续骗你
4240~~~4050
还有人在这问恒生指数,哈哈哈哈我不行了
还有问恒生指数的,哈哈哈哈我真不行了
拿计算器按一下是吗哈哈
然后涨到27000
现在都多少点了
懂你意思
懂了 如果继续持有 会涨到两万点
才2.3%
哭了。。。。消费每日日常下跌2.3%
一个电力都能一天跌4%,累计下行2.3%算个什么事
哥们,也不看看市值,你以为小盘股呢
没白酒一天跌的多哈哈
和特斯拉是双胞胎吗?
那就八大金刚呗
国产的七姐妹就东财是绿的
为什么是分流 而不是增量?
投资市场的钱是有限的,可能突然就有人注入了能够买下太空技术探索公司发行所有股票的资金吧
指数没疯牛,科技疯牛
形成个der 一直在创新高 Spx上市后预计年底纳指能摸到30000
我怎么感觉比A股宽啊?
你评估得够多了,一会儿油价一会儿美债,结果没有一个对股市有影响的
指美谈A
差股票已经跌回三千以下了
预案就是砸券商和保险
什么时候进攻过
不胜寒
距离山顶还有一半的路
山顶人很多
懂了,还在半山腰
安全绳
或是之前爬珠峰的照片
到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