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国际油价大跌

BV1DERbBNENp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06 21:33
时长 4分50秒
播放 29622
点赞 707
评论 110
弹幕 25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2,040
来真的了来真的了来真的啦

2
00:00:02,040 --> 00:00:07,080
一切看由ICE布游98.三八十九.14分

3
00:00:07,080 --> 00:00:10,140
这速度直线下跌

4
00:00:10,140 --> 00:00:12,439
跌10.5%

5
00:00:12,439 --> 00:00:16,859
纽约原油8989.81

6
00:00:16,859 --> 00:00:18,739
是跌12.25%

7
00:00:18,739 --> 00:00:20,899
这速度这叫跳水啊

8
00:00:20,899 --> 00:00:23,719
美指97.73也在跳

9
00:00:23,719 --> 00:00:29,088
美债30年掉5.99个屁屁也在跳

10
00:00:29,088 --> 00:00:30,268
一切都在跳

11
00:00:30,268 --> 00:00:32,069
这个当然讲的是布油

12
00:00:32,069 --> 00:00:35,359
美指美债收益率都在跳

13
00:00:35,359 --> 00:00:36,799
有戏了有戏了

14
00:00:36,799 --> 00:00:39,348
纳指在涨1.61

15
00:00:39,668 --> 00:00:41,668
当然也不要追高了是吧

16
00:00:41,668 --> 00:00:44,529
在短期内肯定要涨一涨的咯

17
00:00:44,529 --> 00:00:46,289
但是总体肯定是高位的咯

18
00:00:46,289 --> 00:00:49,899
但起码短期的因素以后就转为基本面了

19
00:00:49,899 --> 00:00:52,118
这个因素缓解了之后

20
00:00:52,118 --> 00:00:53,959
就要看回归基本面了

21
00:00:53,959 --> 00:00:55,658
这个扰动就告一段落

22
00:00:55,658 --> 00:00:58,990
就要看液体基本面的情况

23
00:00:58,990 --> 00:01:00,670
经济增长的情况

24
00:01:00,670 --> 00:01:02,780
货币政策的情况

25
00:01:02,780 --> 00:01:04,319
财政政策的情况

26
00:01:04,319 --> 00:01:07,299
通胀的情况就要回归这些因素了

27
00:01:07,299 --> 00:01:10,780
就从交易油价改成交易基本面

28
00:01:10,780 --> 00:01:15,439
那我觉得新的因素一个新的视角从一切看

29
00:01:15,439 --> 00:01:17,560
由要转为一切看基本面

30
00:01:17,560 --> 00:01:21,519
那我们一个新的视角就来了

31
00:01:21,519 --> 00:01:23,040
还要看出口

32
00:01:23,040 --> 00:01:25,640
我们一季度15%的增长

33
00:01:25,640 --> 00:01:27,510
这个不得了

34
00:01:30,739 --> 00:01:34,640
香港15.9是创5年以来的新高了

35
00:01:34,640 --> 00:01:38,650
香港恢复了这个股市是第一大

36
00:01:38,650 --> 00:01:42,670
全球第一大IPO楼市也是兴旺

37
00:01:42,670 --> 00:01:44,409
香港率先恢复

38
00:01:44,409 --> 00:01:46,150
香港是风向标

39
00:01:46,150 --> 00:01:49,250
港股啊应该说还是不得了

40
00:01:49,250 --> 00:01:51,689
因为是最灵敏的

41
00:01:51,689 --> 00:01:52,390
就是香港

42
00:01:52,390 --> 00:01:54,329
为什么我说要看恒生指数

43
00:01:54,329 --> 00:01:55,609
要看恒科

44
00:01:55,609 --> 00:01:58,310
它是一个自由经济

45
00:01:58,310 --> 00:02:00,629
他是一个南下基金

46
00:02:00,629 --> 00:02:01,829
本地基金

47
00:02:01,829 --> 00:02:05,750
还有外资三股力量共同作用的结果

48
00:02:05,750 --> 00:02:08,139
它既看国内的因素

49
00:02:08,139 --> 00:02:10,459
也看海外的因素

50
00:02:10,459 --> 00:02:11,979
也看外资

51
00:02:11,979 --> 00:02:14,459
你看这个多多全面啊

52
00:02:14,459 --> 00:02:17,240
也看中东的加办

53
00:02:17,240 --> 00:02:18,599
原来都跑新加坡

54
00:02:18,599 --> 00:02:19,240
现在都跑

55
00:02:19,240 --> 00:02:21,439
喜欢跑香港还是香港好

56
00:02:21,439 --> 00:02:22,680
那些不听劝的

57
00:02:22,680 --> 00:02:24,469
很多去去新加坡的

58
00:02:24,469 --> 00:02:25,509
不听我的意见

59
00:02:25,509 --> 00:02:26,270
跑到新加坡去

60
00:02:26,270 --> 00:02:28,129
现在不是灰溜溜又回来了吗

61
00:02:28,129 --> 00:02:29,959
结果折腾了一大圈

62
00:02:30,278 --> 00:02:33,800
上屋搬下屋不见几锣鼓

63
00:02:33,800 --> 00:02:34,939
鼓哈哈

64
00:02:34,939 --> 00:02:36,860
更不要说香港搬到新加坡

65
00:02:36,860 --> 00:02:37,699
又搬回香港

66
00:02:37,699 --> 00:02:40,300
你说折腾了之后多少锣鼓啊

67
00:02:40,300 --> 00:02:44,930
哈哈哈哼哼折腾一大圈是吧

68
00:02:46,090 --> 00:02:46,889
为什么要回来

69
00:02:46,889 --> 00:02:49,099
那边东西没东西买是吧

70
00:02:49,300 --> 00:02:55,719
而且那边买来买去不就是新加坡和周边吗是吧

71
00:02:55,719 --> 00:02:57,199
那里有多少GDP

72
00:02:57,199 --> 00:02:58,039
没有多少GDP

73
00:02:58,039 --> 00:02:59,479
但你买香港得了

74
00:02:59,479 --> 00:03:01,879
香港加A加H加中概股

75
00:03:01,879 --> 00:03:02,800
加上外资

76
00:03:02,800 --> 00:03:07,370
加上全球的数得出来的外资机构都跑香港

77
00:03:07,370 --> 00:03:08,289
你还跑新加坡

78
00:03:09,949 --> 00:03:11,870
当然新加坡也不错是吧

79
00:03:11,870 --> 00:03:14,469
但是跟香港没法竞争了是吧

80
00:03:14,469 --> 00:03:16,829
他没东西可买是吧

81
00:03:16,829 --> 00:03:18,688
关键你买不到啥东西

82
00:03:18,688 --> 00:03:19,449
在新加坡

83
00:03:19,449 --> 00:03:21,368
当然新加坡也不错是吧

84
00:03:21,368 --> 00:03:25,759
它主要是以货币交易周边国家的货币交易

85
00:03:25,759 --> 00:03:30,530
我们香港那还得了人民币离岸中心是吧

86
00:03:30,530 --> 00:03:31,849
国际金融中心

87
00:03:31,849 --> 00:03:33,289
还有黄金储备

88
00:03:33,289 --> 00:03:34,930
还有港股

89
00:03:34,930 --> 00:03:37,069
还有大湾区

90
00:03:37,469 --> 00:03:39,710
香港跟深圳一联手

91
00:03:39,710 --> 00:03:41,009
这个还得了

92
00:03:41,009 --> 00:03:45,300
我早就提议港深联手全球无敌

93
00:03:45,300 --> 00:03:48,740
因为既有啊香港的国际化经验

94
00:03:48,740 --> 00:03:51,319
又有深圳的高科技

95
00:03:51,319 --> 00:03:54,520
又有港深深度合作

96
00:03:54,800 --> 00:03:56,039
那还得了是吧

97
00:03:57,039 --> 00:04:00,139
这个肯定是赢过新加坡的了是吧

98
00:04:00,139 --> 00:04:02,060
都简直是不是一个量级是吧

99
00:04:02,060 --> 00:04:05,460
因为新加坡你没法跟深圳合作了是吧

100
00:04:05,460 --> 00:04:09,199
香港跟深圳跟大湾区一联手还得了吗是吧

101
00:04:09,199 --> 00:04:12,539
我们多少个分钟就到香港了是吧

102
00:04:12,539 --> 00:04:14,259
新加坡你还飞半天

103
00:04:14,259 --> 00:04:14,900
飞不到

104
00:04:14,900 --> 00:04:16,980
但新加坡也不错是吧

105
00:04:16,980 --> 00:04:19,579
但是还是香港好

106
00:04:19,579 --> 00:04:22,699
这是我这个小书给大家在分享的内容

107
00:04:22,699 --> 00:04:25,899
大家只不过拿书的百万分之一了

108
00:04:25,899 --> 00:04:27,259
再见
评论

共 3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种豆得猫 CPO拿不住,存储芯片拿不住,螺丝拿不拿得住?扳手拿不拿得住? 科创板不能进,创业板不能进,工厂能不能进,外卖小区能不能进? 拿不住就去打工,拿不住就去进厂。 58 5 2026-05-06 21:47
零次青 放量了,明天继续大涨,当然我说的是差股票,跟散户朋友手中的好股票毫无关系[doge] 55 1 2026-05-06 21:38
Dangiku ?跳回来了[doge] 31 5 2026-05-06 21:36
数羊冠军获得者 小书价格或已暴跌25% 30 0 2026-05-07 02:06
景濂丶 [热] 24 8 2026-05-06 21:34
Zx-Cx 市场狂热之时,各种声音此起彼伏,但大霄并非简单的"看准"或"看错",而是提供了与主流券商完全不同的市场声音。市场主流看重的是精准,他追求的是信念。这两种视角的摩擦,恰恰构成他作为公众人物的特殊价值。 如果你正在纠结是否要跟随他的观点,不妨自问:你需要的,是一个高成功率的"指南针",还是一个能在市场寒冷时给你信念的"暖炉"? 21 2 2026-05-06 21:33
伱秤 [doge]明明是大V天龙 15 0 2026-05-06 21:36
大阪的朱先生 大老师,东升西落的东是日韩么[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 15 1 2026-05-06 21:33
白面鸮鸮鸮鸮鸮鸮鸮 懂王要来了,我只能说懂王要来就是利好落地,各位不管是刚刚进来的还是玩了十几年的都应该知道大A利好落地是什么意思[吃瓜] 13 1 2026-05-06 21:35
孙止水 一天涨10%叫什么基本面,能涨10%还能叫“基本”面吗,谁家地基一天蹿一层啊[2233娘_大哭] 12 1 2026-05-06 21:36
新的生命之光 恒生科技亏了15%啥时回本[笑哭] 9 8 2026-05-06 21:46
nepsu 或是正版[doge] 8 0 2026-05-06 23:25
Lelouch5554 利好出尽=?[doge]各位a股股民别忘了祖训 8 0 2026-05-06 21:34
Air_mall 布油快v上来了有感觉没,看不懂了 7 0 2026-05-06 21:34
陆陆陆陆陆陆666 视频放量,明天危险了 7 2 2026-05-06 21:34
万倍做多家务 是反弹还是反转? 6 7 2026-05-06 21:38
NoLookPaass 又涨回来啦,油价只听伊朗人的,不听川子的。 5 1 2026-05-06 21:42
不是保安 片尾小剧场:花开当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doge_金箍] 4 0 2026-05-06 22:57
djjfjec 又v起来了,现在黄毛和伊朗来回拉锯[笑哭] 4 0 2026-05-06 21:36
脱皮芝麻 视频放量,我很担心明天的开盘[委屈][委屈] 3 0 2026-05-06 21:55
夜雨KKK 石油相关的太危险,我不碰[笑哭] 3 2 2026-05-06 21:49
arthur二 哈哈哈[吃瓜]刚发完视频 油又拉回来5个点了[吃瓜] taco又发话了 伊美和谈为时尚早 戴高乐号靠近红海[吃瓜] 3 0 2026-05-06 21:42
经神科童主任 是我开车加油,油价会降吗?[笑哭] 2 0 2026-05-07 09:09
anthea____ 各位大佬,油还会上110吗[委屈] 2 2 2026-05-07 06:24
小铭同学qwp 港股或有机会解套了[星星眼] 2 0 2026-05-06 23:33
凑-数 看得出来大霄老师是真的高兴[打call] 2 0 2026-05-06 22:00
AAA_瞎管局小王 三角梅一开开一片,一棵树上会开满的。还没涨的票可以等风来 2 0 2026-05-06 21:47
晚安哦陌生人 村里刚通网,东升西落了吗 2 0 2026-05-06 21:42
miooox 不求别的,求个染发膏品牌和型号还不行吗?让我尽个孝吧 2 1 2026-05-06 21:36
影末丶 没拿住啊 2 4 2026-05-06 21:35
弹幕

共 25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放量 你好闲 天量视频 瀑布了 开香槟咯 大霄香槟可能开早了 一切看巴菲特 台湾13个点 风向标跌5个月其他的跌一个月,别个个个创新高香港不动 懂了,A股的牛市也要结束了 可以买了?恒科 买恒科的这辈子有了 如数家珍 给大霄老师说爽了 做空可以去港股,做多看这些没问题 比不过金融废墟? 哪个地方都有好股票差股票,要自己会选 强! 强无敌!!1 上海:我还要老脸呢 串的好 你的小书里面怎么什么都有。 大红! 明天继续起飞 大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