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谈判暂无果

BV1D2QsBUEV2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4-13 11:40
时长 7分32秒
播放 32182
点赞 880
评论 342
弹幕 112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740 --> 00:00:02,020
各位好哼哼

2
00:00:02,020 --> 00:00:03,859
最近事情比较多

3
00:00:03,859 --> 00:00:05,459
声音有点沙了

4
00:00:05,459 --> 00:00:07,080
还是蛮尽力的

5
00:00:07,080 --> 00:00:10,320
第一个有一个观点挺有意思的

6
00:00:10,320 --> 00:00:13,119
历史的裁决始终如一

7
00:00:13,119 --> 00:00:16,059
大胆冒进者从未获胜

8
00:00:16,059 --> 00:00:19,699
赢家往往是最有耐心的一方

9
00:00:19,699 --> 00:00:23,510
在对峙中承受痛苦的能力

10
00:00:23,510 --> 00:00:27,859
往往比施加痛苦的能力更为重要

11
00:00:27,859 --> 00:00:29,420
这个观点我倒是同意了

12
00:00:29,420 --> 00:00:31,250
最重要的是韧性

13
00:00:31,250 --> 00:00:32,770
韧性韧性

14
00:00:32,770 --> 00:00:34,630
因为很多人是一锤子买卖的

15
00:00:34,630 --> 00:00:35,590
他没有韧性

16
00:00:35,590 --> 00:00:37,270
嘣的一下一拳打过去

17
00:00:37,270 --> 00:00:37,789
赢就赢

18
00:00:37,789 --> 00:00:38,369
输就输

19
00:00:38,369 --> 00:00:39,570
但是他没有韧性

20
00:00:39,570 --> 00:00:40,850
这个往往是不行的

21
00:00:40,850 --> 00:00:42,649
央视新闻报道

22
00:00:42,649 --> 00:00:44,869
我们一切的消息都来自于央视

23
00:00:44,869 --> 00:00:47,130
美国中央司令部发表声明

24
00:00:47,130 --> 00:00:47,829
称

25
00:00:47,829 --> 00:00:53,289
将于美国东部时间4月13日上午十时起

26
00:00:53,289 --> 00:00:57,929
对所有进出伊朗港口的海上交通实施封锁

27
00:00:57,929 --> 00:00:59,929
还有一个观点蛮有意思的

28
00:00:59,929 --> 00:01:02,768
控制霍尔木兹海峡的一方就是赢家

29
00:01:02,768 --> 00:01:04,608
但是很多东西都有个

30
00:01:04,608 --> 00:01:07,879
但是其实他的重点不是前面那一句是

31
00:01:07,879 --> 00:01:08,579
但是这一句

32
00:01:08,579 --> 00:01:10,159
所以前面的不用听就听

33
00:01:10,159 --> 00:01:14,840
但是但是但是历史上从未有任何一方

34
00:01:14,840 --> 00:01:20,180
单靠封锁或夺取关键航运咽喉点

35
00:01:20,579 --> 00:01:22,939
实现其战略目标

36
00:01:22,939 --> 00:01:26,459
这个蛮重要历史我们回忆一下历史

37
00:01:26,459 --> 00:01:29,510
1956年苏伊士运河危机

38
00:01:29,510 --> 00:01:33,390
二战中日本对马六甲海峡的控制

39
00:01:33,670 --> 00:01:37,370
还有1980年的海伦战争

40
00:01:37,370 --> 00:01:42,870
没有任何一方仅凭封锁或占领关键海峡

41
00:01:42,870 --> 00:01:44,959
就实现了战略目标

42
00:01:44,959 --> 00:01:46,859
确实这个观点我也同意了

43
00:01:46,859 --> 00:01:47,959
咽喉要点

44
00:01:47,959 --> 00:01:52,260
危机的胜者不是控制地理位置的一方

45
00:01:52,260 --> 00:01:53,659
这个很有意思啊

46
00:01:53,659 --> 00:01:54,939
就是控制了地理位置

47
00:01:54,939 --> 00:01:56,629
它不一定是胜利的

48
00:01:56,629 --> 00:01:59,950
也不是拥有最强海军的一方

49
00:01:59,950 --> 00:02:01,170
这也蛮重要

50
00:02:01,170 --> 00:02:04,329
胜者是那个最善于管理升级动态

51
00:02:05,370 --> 00:02:10,840
并争取到或至少获得依赖这条水道的大国

52
00:02:10,840 --> 00:02:12,360
默许的一方

53
00:02:12,360 --> 00:02:13,979
确实还比较微妙的

54
00:02:13,979 --> 00:02:16,419
历史的裁决词终如一

55
00:02:16,419 --> 00:02:18,930
大胆冒进者从未获胜

56
00:02:18,930 --> 00:02:21,689
赢家永远是最有耐心的一方

57
00:02:21,689 --> 00:02:24,189
这个报告呢哎也直言呐

58
00:02:24,189 --> 00:02:26,509
每一个历史先例都表明

59
00:02:26,509 --> 00:02:29,939
单靠军事力量不会产生这一结果

60
00:02:29,939 --> 00:02:33,219
问题只在于世界要承受多少代价

61
00:02:33,219 --> 00:02:36,030
才能让各方回到谈判桌

62
00:02:36,030 --> 00:02:38,629
历史说那是唯一的终点

63
00:02:38,629 --> 00:02:40,090
确实我觉得还是谈判了

64
00:02:40,090 --> 00:02:41,490
这有一个报告

65
00:02:41,490 --> 00:02:45,650
就是我们呃分析一个报告的一个观点

66
00:02:45,650 --> 00:02:46,889
还是有意思的

67
00:02:46,889 --> 00:02:48,110
值得啊

68
00:02:48,110 --> 00:02:50,349
研究的是这个观点是要谈判

69
00:02:50,349 --> 00:02:52,849
嘿虽然这个道理很浅显

70
00:02:52,849 --> 00:02:55,500
但是呃还是深刻的

71
00:02:56,539 --> 00:02:59,050
其实很多东西呢道理谁都知道

72
00:02:59,050 --> 00:03:00,610
当时能够指出来

73
00:03:00,610 --> 00:03:01,409
这不简单啊

74
00:03:02,229 --> 00:03:03,430
谁不知道谈判呢

75
00:03:03,430 --> 00:03:06,288
当然谈判才是最终的唯一终点

76
00:03:06,288 --> 00:03:07,729
我觉得还是对的

77
00:03:07,729 --> 00:03:08,669
最终还是谈判

78
00:03:08,669 --> 00:03:09,449
打了半天

79
00:03:09,449 --> 00:03:11,349
没什么好打的是吧

80
00:03:11,349 --> 00:03:12,469
弹一下比较好

81
00:03:12,469 --> 00:03:14,150
只不过刚开始谈一下

82
00:03:14,150 --> 00:03:15,830
破裂了没关系

83
00:03:15,830 --> 00:03:16,349
接着弹呢

84
00:03:16,349 --> 00:03:16,870
还两周

85
00:03:16,870 --> 00:03:17,750
第一天就谈成功

86
00:03:17,750 --> 00:03:18,650
为什么要设两周

87
00:03:18,650 --> 00:03:19,530
就这个道理

88
00:03:19,530 --> 00:03:24,150
所以我们对第一天谈判失败没有关系的啦是吧

89
00:03:24,150 --> 00:03:25,870
十点钟10.03分

90
00:03:25,870 --> 00:03:28,250
布油涨到101.88

91
00:03:28,250 --> 00:03:31,250
日本因为出来这个信息之后

92
00:03:32,250 --> 00:03:34,180
美国还没开盘呢

93
00:03:34,180 --> 00:03:36,520
日本暴跌0.81%

94
00:03:36,520 --> 00:03:38,300
韩国暴跌0.79%

95
00:03:38,300 --> 00:03:40,159
新加坡暴跌0.28%

96
00:03:40,159 --> 00:03:41,159
这个没跌多少

97
00:03:41,159 --> 00:03:45,460
我们看看欧元区的斯特克五零期货

98
00:03:45,460 --> 00:03:46,840
暴跌板1.28

99
00:03:46,840 --> 00:03:49,819
美股三大股指期货暴跌0.76%

100
00:03:49,819 --> 00:03:52,360
到0.8%之间有点收窄

101
00:03:52,360 --> 00:03:56,139
一度业期美股的业绩暴跌1.4%左右

102
00:03:56,139 --> 00:03:56,900
收窄了

103
00:03:56,900 --> 00:03:59,000
港股反应还是比较大的

104
00:03:59,000 --> 00:04:01,159
暴跌1.35%

105
00:04:01,159 --> 00:04:04,500
恒科是暴跌1.07%

106
00:04:04,500 --> 00:04:08,719
现在回来了回来了回来了回来一点了

107
00:04:08,919 --> 00:04:09,280
呃

108
00:04:09,280 --> 00:04:10,580
我觉得没有必要恐慌了

109
00:04:10,580 --> 00:04:13,199
就像这个消息刚出的时候

110
00:04:13,199 --> 00:04:15,740
我分析的时候分析的一样

111
00:04:15,740 --> 00:04:17,779
其实前瞻才是价值

112
00:04:17,779 --> 00:04:19,949
要预测才是价值

113
00:04:19,949 --> 00:04:21,149
很多人就不敢预测

114
00:04:21,149 --> 00:04:22,370
消息出来之后

115
00:04:22,370 --> 00:04:23,350
我们预测

116
00:04:23,350 --> 00:04:24,649
因为是两周谈判

117
00:04:24,649 --> 00:04:27,019
第一天谈判失败很正常是吧

118
00:04:27,019 --> 00:04:28,660
哪有第一天就谈成的

119
00:04:28,660 --> 00:04:29,579
那为什么要设两周

120
00:04:29,579 --> 00:04:31,019
那不为什么不设两个小时

121
00:04:31,019 --> 00:04:31,899
两个小时谈不完

122
00:04:31,899 --> 00:04:32,500
我们就开战

123
00:04:32,500 --> 00:04:33,379
他为什么不这样干

124
00:04:33,379 --> 00:04:35,060
因为谈不成两个小时

125
00:04:35,060 --> 00:04:35,980
同志们

126
00:04:35,980 --> 00:04:37,279
你们知道吧

127
00:04:37,279 --> 00:04:39,120
一方发言都要两个小时

128
00:04:39,120 --> 00:04:40,759
再到另外一个发言两个小时

129
00:04:41,540 --> 00:04:42,680
四个小时就过去了

130
00:04:42,680 --> 00:04:44,829
哈哈你说谈啥啊

131
00:04:44,829 --> 00:04:46,370
两个小时是谈不了东西的

132
00:04:46,370 --> 00:04:47,930
可能很多人没有经过谈判

133
00:04:47,930 --> 00:04:49,269
他不是街上买菜啊

134
00:04:49,269 --> 00:04:50,009
一个说两毛

135
00:04:50,009 --> 00:04:50,810
一个说一分

136
00:04:50,810 --> 00:04:53,120
那最后是一毛就谈成了

137
00:04:53,120 --> 00:04:54,658
他不是买菜

138
00:04:54,899 --> 00:04:55,978
一个300人

139
00:04:55,978 --> 00:04:58,699
一个71人的这样的一个庞大代表团

140
00:04:58,699 --> 00:05:00,379
不要说每个人发言一次

141
00:05:00,379 --> 00:05:03,839
那个主谈判官发言都要呵呵

142
00:05:03,839 --> 00:05:06,120
我不知道大家谈谈判过没有

143
00:05:06,279 --> 00:05:07,560
我觉得是要很长时间

144
00:05:07,560 --> 00:05:11,879
呵呵所以第一次失败没关系

145
00:05:11,879 --> 00:05:13,680
再接着来呗是吧

146
00:05:13,680 --> 00:05:15,980
反正两边都要谈的咯

147
00:05:15,980 --> 00:05:17,420
一个打也打了

148
00:05:17,420 --> 00:05:18,079
炸也炸了

149
00:05:18,079 --> 00:05:19,360
我要弹了是吧

150
00:05:19,360 --> 00:05:21,339
那就是要弹他另外一个挨打的

151
00:05:21,339 --> 00:05:22,319
这个挨也挨了

152
00:05:22,319 --> 00:05:23,720
这个打也打了

153
00:05:23,720 --> 00:05:25,199
炸的也差不多了

154
00:05:25,199 --> 00:05:27,180
再嫁下去就到学校了是吧

155
00:05:27,180 --> 00:05:28,899
那我觉得还是谈一谈

156
00:05:28,899 --> 00:05:31,639
因为谈判前两边都宣布重大胜利了

157
00:05:31,639 --> 00:05:32,800
自己是赢了是吧

158
00:05:32,800 --> 00:05:34,759
那边说谈谈成谈不成

159
00:05:34,759 --> 00:05:35,740
都是我们赢了

160
00:05:35,740 --> 00:05:37,379
那边说反正就是赢

161
00:05:37,379 --> 00:05:38,160
两边都是赢

162
00:05:38,160 --> 00:05:39,319
到底谁赢也不知道

163
00:05:39,319 --> 00:05:41,860
但是我觉得吧还是会谈成的

164
00:05:41,860 --> 00:05:44,959
因为你看现在最高点是119付邮啊

165
00:05:44,959 --> 00:05:47,220
现在反弹也就101没有关系

166
00:05:47,220 --> 00:05:50,029
这是谈判过程里面的反复

167
00:05:50,029 --> 00:05:53,970
我觉得我们还是有韧性的

168
00:05:53,970 --> 00:05:56,209
外围暴跌保持韧性

169
00:05:56,209 --> 00:05:57,620
保持韧性

170
00:05:57,620 --> 00:06:00,980
因为很多人没有理解我的分析逻辑

171
00:06:00,980 --> 00:06:01,500
分析方法

172
00:06:01,500 --> 00:06:02,060
分析框架

173
00:06:02,060 --> 00:06:05,819
我们就有这个小说给大家分享书中的内容

174
00:06:05,819 --> 00:06:07,178
怎么样判断市场的

175
00:06:07,178 --> 00:06:09,350
因为很多人看视频还看不太懂

176
00:06:09,350 --> 00:06:11,910
要拿一本书来看

177
00:06:11,910 --> 00:06:13,670
而且不要买盗版的嘛

178
00:06:14,810 --> 00:06:17,000
买股票要买好股

179
00:06:17,319 --> 00:06:18,519
买盗版书

180
00:06:18,519 --> 00:06:21,240
那就这个养成这个习惯

181
00:06:21,240 --> 00:06:23,300
就买股票买不了好股啊

182
00:06:23,300 --> 00:06:25,339
书就是拿书也要打正版

183
00:06:25,339 --> 00:06:25,680
书

184
00:06:25,680 --> 00:06:27,199
橱窗里就是正版

185
00:06:27,199 --> 00:06:29,759
很多人买那个一看就是盗版啊

186
00:06:29,759 --> 00:06:30,699
再见
评论

共 31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没有梦想的咸鱼レ [颂乐人偶_眯眼笑]起飞🛫 198 24 2026-04-13 11:45
紫雨林霖 盆栽又回到了右侧,或可以开始右侧交易,当然有可能也是在大霄老师的左侧[doge] 106 6 2026-04-13 11:43
冲啥都别充钱 [微笑] 97 1 2026-04-13 11:41
少年亮武器吧 跟着大萧老师买股票 已经做了三个月的家务 瘦了十斤 家庭关系和谐 身体状态出色 还出去找了新工作 日子越来越好了[doge] 94 8 2026-04-13 11:57
努力幸运的你 大霄老师,我或已买入好书 86 12 2026-04-13 11:50
南小夜子 [大哭]原来我买到盗版书了 72 9 2026-04-13 11:42
骊下 高股息拼命砸盘,创业科创奋力拉升,谁是好人股不用多说了吧[doge] 36 9 2026-04-13 11:44
ST满仓梭哈 满仓梭哈[笑哭] 35 14 2026-04-13 11:42
骊下 大家注意,这才是正版小书[doge] 32 1 2026-04-13 11:57
脱节选手_ 或转右侧 28 3 2026-04-13 11:41
这个名字希望没人用 老婆给我买的,大家看看这是正版吗? 27 1 2026-04-13 12:27
主播你好菜啊 船新版本[doge] 21 0 2026-04-13 11:55
鼓方叔 大伙看看这个仓位如何 20 23 2026-04-13 11:48
樂Leroy 18 2 2026-04-13 11:42
叭卟尓嘣 正版 15 1 2026-04-13 12:26
冬雪兆若叶 好啊,他封锁我也封锁,伊朗封锁霍尔木兹海峡,老美就陈兵霍尔木兹海峡封锁伊朗[星星眼] 12 1 2026-04-13 12:12
零次青 谈啥谈,一步跌倒位多好[doge] 11 1 2026-04-13 11:45
anatosandiagjuan 或是一场无人相信的牛市 8 0 2026-04-13 12:15
山顶洞机器人 做好人,买好书,炒好股 8 0 2026-04-13 12:11
aprilsir2 回来了,都回来了,老登砸盘,科创报团[doge] 8 0 2026-04-13 11:52
可口rice 盆栽在右侧,或是右侧信号,满仓满融梭哈[星星眼] 8 0 2026-04-13 11:44
zilk--zl冫 要买正版好书👍 7 0 2026-04-13 12:21
leoalonso 这个盆栽我记得,是变盘点,可上可下[doge] 6 0 2026-04-13 11:42
九环挥石大法师 明天不是上涨就是下跌或者横盘,当然我说的也不一定对 5 3 2026-04-13 11:51
唔嗦 转右侧了?嗯? 5 5 2026-04-13 11:45
爱丽丝梦游怡红院 [doge] 5 1 2026-04-13 11:40
芸霰 感谢大霄老师提示,结合上一个视频一起解读:非泡沫资产已见地球鼎,泡沫资产是右侧还要红上新高! 4 0 2026-04-13 12:44
星星的眼神 反复谈判,轮流放狠话,股市反复收割[doge] 4 0 2026-04-13 12:27
帅v皮皮廉 原油价格或是与股票无关,还好手快 4 10 2026-04-13 12:27
redbacksu 永远永远满仓永远热泪盈眶[打call] 4 1 2026-04-13 12:22
窗外的雨__ 谈判谈出双赢了,这不是重大利好吗?全仓梭哈! 4 0 2026-04-13 12:05
弹幕

共 112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割在地上 哈哈哈哈哈 大宵肉眼可见的开心了 谈判无果,股市跌,你笑啥啊? 怎么又是右侧位了 没那么好 这是什么远古滤镜 泪目 我擦,左侧了,满仓干啊家人们 啊? 为什么绿植放右侧了,难道观点变了吗 大校放量了 右侧了? 右侧 进攻! 左侧变成右侧 或预示要进攻 懂了,耐心持有 右侧了? 右侧了??????? 右侧进攻 我怎么施加痛苦 太对啦 呜呜呜呜呜 右侧了 右侧进攻,兄弟们 啊?? 这真的右侧了吗?? 原文是对伊朗付费的封锁,不过也差不多 华盛顿抽象工作室 大霄晒黑了 红花为高点,右侧趋势向下 还真有,新加坡 是拥有核弹并且控制吗? 而是掌握最大买家的一方 正义必胜 阿曼:是我吗 又吹牛逼了 萨达姆何故不慌?一如此文 巴基斯坦:是我吗 经验主义害死人 再胡闹下去,其他国家要生气了,好好的以色列海水淡化厂不炸,去封锁海峡 不要笑嘻嘻,有点害怕 A股准备套人了吗? 暴跌 暴跌 或先救大A 港股很恐慌 对对对 笑死 抗美援朝都谈了好几年 哈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 当然没有 跟淘宝客服谈算不算 都赢了,散户朋友们输了 共赢,双赢 反正大a是没赢 大A都红了还没赢过?我看是你没赢过 稳住别浪,peace!(串台了) 《抓涨停》《龙头战法》 大霄偷偷看评论区 在看了,看到序章了 我这里是电子版 支持正版 哈哈哈哈 低位买进 哈哈 前面博士别走 PDF pdd 3块全仓买入 买到st了 买啦买啦,买的正版 真的吗?内容一样的不就行了 大霄的神秘咒言【乐】 或让散户赚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抓包了 恶魔の诅咒 其实是AI做的 哈哈哈 擒龙战法 我电子书不要钱 在路上了 何味道? 绿色通道! 小剧场 脚踏石地? 快到鸡场了 一路走绿 怪不得都晒黑了,最近 绿油油一片 又放鸽子 鸡都没了,都跑了? 鸽鸽鸽!赶紧鸽 绿了一大片 和平在招手 平稳上涨,不要割肉,坐等右侧 鸽派信号? 菜鸡互啄 和平越走越远 离和平很近了 和平在路上 一路上有个坑洼 边走边鸽 鸽子之路 遍地都是绿的 这不是鸡,是鸽子啊 要割吗 虽然和平了,还是绿油油的一片,地球泡沫还在。 都在追求和平是吧 割? 机构在进场 和平有望 慢慢来,别碰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