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警惕韩股高换手率

BV1Cp5g6MEyT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12 19:22
时长 6分28秒
播放 16967
点赞 570
评论 170
弹幕 34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540 --> 00:00:03,180
一切看哟物由107.40

2
00:00:03,180 --> 00:00:05,440
07:40分又窜上来了

3
00:00:05,440 --> 00:00:07,280
这个还得警惕一些

4
00:00:07,280 --> 00:00:11,619
今天呃日本还是怒涨了0.52

5
00:00:11,619 --> 00:00:13,619
韩国掉了2.29

6
00:00:13,619 --> 00:00:15,179
昨天开会了

7
00:00:15,529 --> 00:00:18,449
韩国的监管方面警告了

8
00:00:18,449 --> 00:00:20,109
印度跌了一点

9
00:00:20,109 --> 00:00:22,250
其五澳洲也跌了

10
00:00:22,250 --> 00:00:24,109
欧洲是一片下行

11
00:00:24,109 --> 00:00:26,949
看来油价还是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12
00:00:30,160 --> 00:00:31,899
恒科是跌了0.7

13
00:00:31,899 --> 00:00:33,240
还是调整的

14
00:00:33,240 --> 00:00:34,299
今天量缩了

15
00:00:34,299 --> 00:00:36,539
指数虽然是高位

16
00:00:36,539 --> 00:00:40,189
但是下跌加速是挺多的

17
00:00:40,189 --> 00:00:42,649
这个情况大家也要小心一些

18
00:00:42,649 --> 00:00:44,829
券商今天窜上来了

19
00:00:44,829 --> 00:00:46,009
有一些高估的

20
00:00:46,009 --> 00:00:46,810
跌的不少

21
00:00:46,810 --> 00:00:48,759
还是山顶股

22
00:00:48,759 --> 00:00:49,820
就要谨慎一些

23
00:00:49,820 --> 00:00:52,299
三妖股也不要过早下降

24
00:00:52,299 --> 00:00:53,460
就如果是我的话

25
00:00:53,460 --> 00:00:56,939
各位网友也不要听我的来进行操作

26
00:00:56,939 --> 00:01:01,609
每个人情况不同于产好股就要淡定

27
00:01:01,609 --> 00:01:03,630
提前差股就要谨慎

28
00:01:03,630 --> 00:01:05,129
杠杆就要小心

29
00:01:05,129 --> 00:01:09,150
很多人提前差股说要价值投资可能也不合适

30
00:01:09,150 --> 00:01:12,250
很多人拿着杠杆说要价值投资

31
00:01:12,250 --> 00:01:16,918
很多人借了钱说要价值投资也不合适

32
00:01:16,918 --> 00:01:19,998
人家韩国那边都提醒风险警告了

33
00:01:19,998 --> 00:01:21,659
我们这边才开始买

34
00:01:21,659 --> 00:01:22,858
可能也不太合适

35
00:01:22,858 --> 00:01:24,319
越来越多的讨论

36
00:01:24,319 --> 00:01:25,558
当然讲的是美股了

37
00:01:25,558 --> 00:01:29,150
就跟2000年进行对比对标

38
00:01:29,150 --> 00:01:31,189
伯里呢观点最为明确

39
00:01:31,189 --> 00:01:34,180
巴菲特是早早的做好了准备

40
00:01:34,180 --> 00:01:37,260
但巴菲特不看空或者是不唱空

41
00:01:37,260 --> 00:01:38,260
他也不做空

42
00:01:38,260 --> 00:01:41,170
伯里是做空又唱空又看空

43
00:01:41,170 --> 00:01:43,819
巴菲特指减仓不唱空

44
00:01:43,819 --> 00:01:45,859
看来这个年龄就是高明

45
00:01:45,859 --> 00:01:47,620
人家吃的盐都比你吃的饭多

46
00:01:47,620 --> 00:01:48,319
95了

47
00:01:48,319 --> 00:01:51,750
他知道提醒风险的没有多少人喜欢

48
00:01:51,750 --> 00:01:56,489
所以他说我不愿意渲染这个忧虑

49
00:01:56,489 --> 00:01:58,250
讲的很优雅很优美

50
00:01:58,250 --> 00:01:59,810
我不愿意渲染忧虑

51
00:01:59,810 --> 00:02:02,409
但他自己早早的做好了准备

52
00:02:02,409 --> 00:02:05,090
哈哈这个你们怎么办

53
00:02:05,090 --> 00:02:06,629
不干他的事是吧

54
00:02:06,629 --> 00:02:09,629
伯里说跟2000年非常接近

55
00:02:09,629 --> 00:02:12,129
但是他也警告不要做空

56
00:02:12,129 --> 00:02:15,439
因为他也知道做空的难度这厉害

57
00:02:15,439 --> 00:02:19,099
我还是觉得我比他们都要中庸一些

58
00:02:19,099 --> 00:02:20,800
余钱好股不下叫

59
00:02:20,800 --> 00:02:21,719
如果是我的话

60
00:02:21,719 --> 00:02:23,360
提前差股要谨慎

61
00:02:23,360 --> 00:02:24,560
杠杆要小心

62
00:02:24,560 --> 00:02:26,240
我是这么一个观点

63
00:02:26,240 --> 00:02:28,879
做空方面我同意伯利不要做空

64
00:02:28,879 --> 00:02:30,530
拿现金方面

65
00:02:30,849 --> 00:02:35,650
我也不敢让大家拿出六成的仓位拿现金

66
00:02:35,650 --> 00:02:38,870
因为拿着现金等一天都不行

67
00:02:38,870 --> 00:02:40,669
很多人不要说巴菲特已经拿了现金

68
00:02:40,669 --> 00:02:41,449
等了3年了

69
00:02:41,449 --> 00:02:42,949
他再等3年也是可以的

70
00:02:42,949 --> 00:02:45,990
但很多人如果拿六60%的仓位

71
00:02:45,990 --> 00:02:47,669
等3年三天都不行啊

72
00:02:47,669 --> 00:02:49,169
不要说等3年了是吧

73
00:02:49,169 --> 00:02:51,759
所以我也不敢建议大家学习巴菲特

74
00:02:51,759 --> 00:02:53,710
因为全球只有一个巴菲特

75
00:02:53,710 --> 00:02:55,330
他可以拿着现金等3年

76
00:02:55,330 --> 00:02:57,909
其他的人拿着现金等三天就要发疯

77
00:02:57,909 --> 00:02:59,569
就每个人的段位不一样

78
00:02:59,569 --> 00:03:01,550
所以我觉得还是这三句话

79
00:03:01,550 --> 00:03:03,409
余钱好股不下教

80
00:03:03,409 --> 00:03:05,479
提前叉骨要谨慎

81
00:03:05,800 --> 00:03:07,120
借钱杠杆要小心

82
00:03:07,120 --> 00:03:09,599
我觉得这三句话可能会适合

83
00:03:09,599 --> 00:03:12,889
看过我这本小书的这个粉丝朋友们

84
00:03:12,889 --> 00:03:15,289
我这个小说拿到了百万分之一啦

85
00:03:15,289 --> 00:03:18,210
所以还是谨慎一些

86
00:03:18,210 --> 00:03:19,590
还是拿来看一看

87
00:03:19,590 --> 00:03:22,810
所以我们就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做一个分享

88
00:03:22,810 --> 00:03:25,699
注意成交如果过大就有风险

89
00:03:25,699 --> 00:03:27,120
估值过高就有风险

90
00:03:28,199 --> 00:03:29,900
伯利先生警告说

91
00:03:29,900 --> 00:03:35,009
纳斯达克43倍远高于30倍的隐含水平

92
00:03:35,009 --> 00:03:35,830
43倍

93
00:03:35,830 --> 00:03:36,870
他认为就贵了

94
00:03:36,870 --> 00:03:38,090
我再重复一遍

95
00:03:38,090 --> 00:03:40,789
伯里先生认为43倍就认为贵了

96
00:03:40,789 --> 00:03:42,870
当然我觉得也是动态的

97
00:03:42,870 --> 00:03:46,050
如果他未来能够快速的增长

98
00:03:46,050 --> 00:03:47,629
能够降下来

99
00:03:47,629 --> 00:03:48,810
他就不贵

100
00:03:48,810 --> 00:03:50,810
但是伯礼先生认为贵了

101
00:03:50,810 --> 00:03:53,129
注意我讲的是美股啊

102
00:03:53,129 --> 00:03:55,479
很多人都要应该有尝试

103
00:03:55,719 --> 00:03:58,280
每一次认为自己能够挑战

104
00:03:58,280 --> 00:04:01,909
尝试的人都要付出学费

105
00:04:01,909 --> 00:04:03,090
我再重复一遍

106
00:04:03,090 --> 00:04:04,370
我讲的是美股

107
00:04:04,370 --> 00:04:05,599
2000年的时候

108
00:04:05,599 --> 00:04:07,879
很多人认为这一次不一样

109
00:04:07,879 --> 00:04:09,300
结果调了87%

110
00:04:09,300 --> 00:04:10,960
那么这一次会不会不一样

111
00:04:10,960 --> 00:04:11,879
这个也有可能

112
00:04:11,879 --> 00:04:14,879
但是也有可能会进行修正

113
00:04:17,699 --> 00:04:22,290
韩国换手率是美股的6~7倍

114
00:04:22,290 --> 00:04:25,050
哼哼6~7费的换手率是多少呢

115
00:04:25,050 --> 00:04:27,069
是一点多量大势定

116
00:04:27,069 --> 00:04:30,750
当然我讲的是韩国任何时候在高换手的时候

117
00:04:30,750 --> 00:04:32,509
特别是在高换手的末端

118
00:04:32,509 --> 00:04:33,649
也要牢记

119
00:04:33,649 --> 00:04:37,779
我们每一次泡沫爆破前都是高狠手的

120
00:04:37,779 --> 00:04:41,019
因为这个时候主力部队将筹码高估的

121
00:04:41,019 --> 00:04:44,329
筹码倒给散户是很容易的

122
00:04:44,329 --> 00:04:46,509
散户什么时候进场呢

123
00:04:46,509 --> 00:04:50,069
散户是在26年屡创历史新高的时候

124
00:04:50,069 --> 00:04:53,639
或者是创10年新高的时候就要进场了

125
00:04:53,639 --> 00:04:56,240
关键进场的时候还买了三顶股

126
00:04:56,240 --> 00:04:57,500
这个是最要命的

127
00:04:57,500 --> 00:04:59,100
如果他进场买了三妖股呢

128
00:04:59,100 --> 00:05:00,480
可能还行是吧

129
00:05:00,480 --> 00:05:03,360
但是进场买三角股市想都别想了

130
00:05:03,360 --> 00:05:07,100
那是24年918之前干的事情

131
00:05:07,100 --> 00:05:09,680
很多人说20年我还不了解啊吧

132
00:05:09,680 --> 00:05:11,000
不了解就要交学费啊

133
00:05:11,000 --> 00:05:11,680
交什么学费

134
00:05:11,680 --> 00:05:14,079
最高的学费很多股票大家看看山顶股

135
00:05:14,079 --> 00:05:15,620
不知道翻了多少倍去追

136
00:05:15,620 --> 00:05:18,810
现在的一年的存款是0.95

137
00:05:18,810 --> 00:05:20,129
翻一倍

138
00:05:20,529 --> 00:05:23,689
哼就要100年的光阴

139
00:05:23,689 --> 00:05:26,050
当然我是一个比喻了很多人

140
00:05:26,050 --> 00:05:29,129
最近他翻翻十倍的股票就要千年的时光

141
00:05:29,129 --> 00:05:30,428
嘿嘿嘿

142
00:05:30,428 --> 00:05:32,269
当然这是一个不能类比的比喻

143
00:05:32,269 --> 00:05:33,528
我只是告诉大家

144
00:05:33,528 --> 00:05:34,889
追高是多么的可怕

145
00:05:34,889 --> 00:05:38,028
只不过很多人不知道追高的这种续

146
00:05:38,028 --> 00:05:41,180
需要多少年的时光的损耗是吧

147
00:05:41,180 --> 00:05:44,439
别以为错过了两三年是错过了1000年呐

148
00:05:45,279 --> 00:05:47,548
他这个比喻不太不太能够

149
00:05:47,548 --> 00:05:49,408
这个不完全合适

150
00:05:49,408 --> 00:05:52,548
但是我就告诉他追高是多么的可惜

151
00:05:52,548 --> 00:05:56,449
是这个道理或者是追高是不划算

152
00:05:56,449 --> 00:05:57,209
是这个道理

153
00:05:57,209 --> 00:05:58,348
很多人就不服气啊

154
00:05:58,348 --> 00:05:58,869
我刚才讲了

155
00:05:58,869 --> 00:05:59,589
不了解

156
00:05:59,589 --> 00:06:00,670
那个时候我没信心

157
00:06:00,670 --> 00:06:01,790
这就是代价

158
00:06:01,790 --> 00:06:03,329
没有信心的代价是吧

159
00:06:03,329 --> 00:06:05,550
目的还是讲不要追山顶谷物

160
00:06:05,550 --> 00:06:06,620
是这个道理

161
00:06:06,620 --> 00:06:12,889
当然我们讲的是韩国股市和美股外围市场再见
评论

共 3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幽草人间 预测一波,川普来了,啥也没谈成,回去就威胁加关税,大A股民就颤抖吧[doge][doge] 60 25 2026-05-12 19:27
金箭破云霄 今天体验了一把中韩半导体ETF[doge],真的拼手速和应变力啊,还是t+0,前几秒还是3%,下一秒就是6%,然后很快跌到4%,再一会又飙到7%好像,来来去去几次小赚几百块钱不玩了,下午收盘一看,嘿!绿了。头一次体验到啥叫妖股,玩不来这种票,太疯狂了,满满的情绪。 46 2 2026-05-12 19:36
当初我没得选 中韩半导体,167.28%换手率 45 17 2026-05-12 19:29
三司平野绫 黑五类哪个涨了提哪个,横竖不吃亏[星星眼] 36 5 2026-05-12 19:25
马飞飞8412 散户认为的入场时机,35000亿成交额 实际上的入场时机,当下悲观已达历史之巅 29 0 2026-05-12 21:28
阿菜尔狗法 我很担心明天的开盘[黑眼圈_金箍] 14 4 2026-05-12 19:23
芜香蛋葱鸡 美股CPI把股市带崩,明天科技崩盘把好人股带跌[打call][打call][打call] 12 3 2026-05-12 19:24
顺势小满 如果海力士在中国,会是什么估值?当前他10倍不到,预期4-6倍,一季度净利润1800多亿人民币 8 15 2026-05-12 19:29
五斗米四刀流 恒科亏了十六个点了[大哭] 7 3 2026-05-12 19:34
夜鹿official 感觉到了大霄老师吃力不讨好,提示大家风险也要天天被骂,但是大家只希望听自己想听的[吃瓜][吃瓜],估计如果巴菲特来了都要被骂老登踏空了出来贩卖焦虑[笑哭][笑哭] 5 1 2026-05-12 19:56
浪鸟硬硬滴 [doge]你在西方的美股里四季如春, [doge]我在东方的恒科里大雪风飞。 5 0 2026-05-12 19:30
爱了爱了128 上次说日韩不行了 结果人家又涨好多 4 1 2026-05-12 21:17
爱德华瓜瓜 大老师意思就是现在这么疯全是杠杆狗梭哈了,钱是借的是要还的怎么能等呢,所以大家一起疯的前提下也不敢轻易唱空啊,也不敢叫人梭哈,两头堵[doge] 3 0 2026-05-12 19:38
网友柴順郡 韩国大盘搞得跟个股一样波动,很吓人 3 0 2026-05-12 19:33
每天都吃别人做饭 a股公司去港股上市,他的股票这段时间都会下跌吗?是因为增发稀释股权吗?[思考] 3 1 2026-05-12 19:31
01号核动力驴 泡妞都不带我[doge] 3 0 2026-05-12 19:30
草莓武士桑 我知道你说的是韩国美国[doge] 3 0 2026-05-12 19:29
steinwayson 今天下午老鼠药突然拉升也是诱多吧 3 4 2026-05-12 19:27
Ninomiya123 [酸了] 2 1 2026-05-12 20:26
读懂李大霄 我比他们中庸一些,我最滑头[doge] 2 0 2026-05-12 20:24
Trader_young 唱空完美股唱空韩股,这还得了,还是我们A股最厉害,跟跌不跟涨[星星眼] 2 0 2026-05-12 20:03
玩地球ol不能主动下机 你们怎么办?(紧急二审)[doge] 2 0 2026-05-12 19:48
万倍做多家务 早上提银行应该有要涨了,下午收盘银行也不提了,券商涨了,提券商,看到什么就说什么[星星眼] 2 0 2026-05-12 19:47
林风鸾 95岁的人说“从未见过赌性如此之重的”,最好当回事儿 如果未来,回头后视镜看的引爆点,也不是从跌那天开始看的,是现在开始就有了。 GDP,巴菲特指数,油价,美债,失业率......全在提示风险 2 1 2026-05-12 19:40
喝中药治恋丑癖 黄金和美股长期拿,想亏钱都难[吃瓜] 2 0 2026-05-12 19:33
马尔代夫钓鲸鱼 视频放量了,注意风险 2 0 2026-05-12 19:31
梁家十三少 不是很担心明天的开盘[doge]就怕它慢牛 2 0 2026-05-12 19:26
冻干猪肉包 主力沪深300跑太多了吧,上次看华泰柏瑞还是2000亿,今天已经1684了,也学巴菲特拿现金了吗,还是去买别的了 2 0 2026-05-12 19:25
牛X大佬 你能不能别碰瓷外围了 1 0 2026-05-13 08:31
小白Ori 今天清大半仓科技了,赚二十多个点满足了,休息一段就当放假 1 0 2026-05-12 23:48
弹幕

共 34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一切看鱿 贵金属飘过 我没说 融券才是做空吧 半仓 减仓不就是做空? 盐吃多了容易中风 减仓是看空,开空单才是做空 只有天知道 大宵老师,别委屈。抱抱 只有天知道 减仓是看空,不是做空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太真实了 哈哈哈哈哈哈 散户:踏空的痛苦是套牢的一万倍 等1天估计就要疯了 别说等3天了 懂你意思 都懂你意思,43倍的美股贵了,1000倍的a股很便宜 句句没提某a,句句好像又在点某a 才1点几,哈哈哈 可是我没买科技也要吃跌幅吗? 但高换手也是妖股启动的表征 躲过上涨还想躲过下跌? 科技崩了,除了防御板块,都得带崩 21年进场 信了又要踏空 你持有 1000 年看看呢 07年中石油可以记一辈子 懂你意思,韩股,美股创十年新高,哈哈哈 要站在光里 ,不要光着站在那里 做好人 买好股 得好报 何意味 出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