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0:00:00,540 --> 00:00:03,180
一切看哟物由107.40
2
00:00:03,180 --> 00:00:05,440
07:40分又窜上来了
3
00:00:05,440 --> 00:00:07,280
这个还得警惕一些
4
00:00:07,280 --> 00:00:11,619
今天呃日本还是怒涨了0.52
5
00:00:11,619 --> 00:00:13,619
韩国掉了2.29
6
00:00:13,619 --> 00:00:15,179
昨天开会了
7
00:00:15,529 --> 00:00:18,449
韩国的监管方面警告了
8
00:00:18,449 --> 00:00:20,109
印度跌了一点
9
00:00:20,109 --> 00:00:22,250
其五澳洲也跌了
10
00:00:22,250 --> 00:00:24,109
欧洲是一片下行
11
00:00:24,109 --> 00:00:26,949
看来油价还是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12
00:00:30,160 --> 00:00:31,899
恒科是跌了0.7
13
00:00:31,899 --> 00:00:33,240
还是调整的
14
00:00:33,240 --> 00:00:34,299
今天量缩了
15
00:00:34,299 --> 00:00:36,539
指数虽然是高位
16
00:00:36,539 --> 00:00:40,189
但是下跌加速是挺多的
17
00:00:40,189 --> 00:00:42,649
这个情况大家也要小心一些
18
00:00:42,649 --> 00:00:44,829
券商今天窜上来了
19
00:00:44,829 --> 00:00:46,009
有一些高估的
20
00:00:46,009 --> 00:00:46,810
跌的不少
21
00:00:46,810 --> 00:00:48,759
还是山顶股
22
00:00:48,759 --> 00:00:49,820
就要谨慎一些
23
00:00:49,820 --> 00:00:52,299
三妖股也不要过早下降
24
00:00:52,299 --> 00:00:53,460
就如果是我的话
25
00:00:53,460 --> 00:00:56,939
各位网友也不要听我的来进行操作
26
00:00:56,939 --> 00:01:01,609
每个人情况不同于产好股就要淡定
27
00:01:01,609 --> 00:01:03,630
提前差股就要谨慎
28
00:01:03,630 --> 00:01:05,129
杠杆就要小心
29
00:01:05,129 --> 00:01:09,150
很多人提前差股说要价值投资可能也不合适
30
00:01:09,150 --> 00:01:12,250
很多人拿着杠杆说要价值投资
31
00:01:12,250 --> 00:01:16,918
很多人借了钱说要价值投资也不合适
32
00:01:16,918 --> 00:01:19,998
人家韩国那边都提醒风险警告了
33
00:01:19,998 --> 00:01:21,659
我们这边才开始买
34
00:01:21,659 --> 00:01:22,858
可能也不太合适
35
00:01:22,858 --> 00:01:24,319
越来越多的讨论
36
00:01:24,319 --> 00:01:25,558
当然讲的是美股了
37
00:01:25,558 --> 00:01:29,150
就跟2000年进行对比对标
38
00:01:29,150 --> 00:01:31,189
伯里呢观点最为明确
39
00:01:31,189 --> 00:01:34,180
巴菲特是早早的做好了准备
40
00:01:34,180 --> 00:01:37,260
但巴菲特不看空或者是不唱空
41
00:01:37,260 --> 00:01:38,260
他也不做空
42
00:01:38,260 --> 00:01:41,170
伯里是做空又唱空又看空
43
00:01:41,170 --> 00:01:43,819
巴菲特指减仓不唱空
44
00:01:43,819 --> 00:01:45,859
看来这个年龄就是高明
45
00:01:45,859 --> 00:01:47,620
人家吃的盐都比你吃的饭多
46
00:01:47,620 --> 00:01:48,319
95了
47
00:01:48,319 --> 00:01:51,750
他知道提醒风险的没有多少人喜欢
48
00:01:51,750 --> 00:01:56,489
所以他说我不愿意渲染这个忧虑
49
00:01:56,489 --> 00:01:58,250
讲的很优雅很优美
50
00:01:58,250 --> 00:01:59,810
我不愿意渲染忧虑
51
00:01:59,810 --> 00:02:02,409
但他自己早早的做好了准备
52
00:02:02,409 --> 00:02:05,090
哈哈这个你们怎么办
53
00:02:05,090 --> 00:02:06,629
不干他的事是吧
54
00:02:06,629 --> 00:02:09,629
伯里说跟2000年非常接近
55
00:02:09,629 --> 00:02:12,129
但是他也警告不要做空
56
00:02:12,129 --> 00:02:15,439
因为他也知道做空的难度这厉害
57
00:02:15,439 --> 00:02:19,099
我还是觉得我比他们都要中庸一些
58
00:02:19,099 --> 00:02:20,800
余钱好股不下叫
59
00:02:20,800 --> 00:02:21,719
如果是我的话
60
00:02:21,719 --> 00:02:23,360
提前差股要谨慎
61
00:02:23,360 --> 00:02:24,560
杠杆要小心
62
00:02:24,560 --> 00:02:26,240
我是这么一个观点
63
00:02:26,240 --> 00:02:28,879
做空方面我同意伯利不要做空
64
00:02:28,879 --> 00:02:30,530
拿现金方面
65
00:02:30,849 --> 00:02:35,650
我也不敢让大家拿出六成的仓位拿现金
66
00:02:35,650 --> 00:02:38,870
因为拿着现金等一天都不行
67
00:02:38,870 --> 00:02:40,669
很多人不要说巴菲特已经拿了现金
68
00:02:40,669 --> 00:02:41,449
等了3年了
69
00:02:41,449 --> 00:02:42,949
他再等3年也是可以的
70
00:02:42,949 --> 00:02:45,990
但很多人如果拿六60%的仓位
71
00:02:45,990 --> 00:02:47,669
等3年三天都不行啊
72
00:02:47,669 --> 00:02:49,169
不要说等3年了是吧
73
00:02:49,169 --> 00:02:51,759
所以我也不敢建议大家学习巴菲特
74
00:02:51,759 --> 00:02:53,710
因为全球只有一个巴菲特
75
00:02:53,710 --> 00:02:55,330
他可以拿着现金等3年
76
00:02:55,330 --> 00:02:57,909
其他的人拿着现金等三天就要发疯
77
00:02:57,909 --> 00:02:59,569
就每个人的段位不一样
78
00:02:59,569 --> 00:03:01,550
所以我觉得还是这三句话
79
00:03:01,550 --> 00:03:03,409
余钱好股不下教
80
00:03:03,409 --> 00:03:05,479
提前叉骨要谨慎
81
00:03:05,800 --> 00:03:07,120
借钱杠杆要小心
82
00:03:07,120 --> 00:03:09,599
我觉得这三句话可能会适合
83
00:03:09,599 --> 00:03:12,889
看过我这本小书的这个粉丝朋友们
84
00:03:12,889 --> 00:03:15,289
我这个小说拿到了百万分之一啦
85
00:03:15,289 --> 00:03:18,210
所以还是谨慎一些
86
00:03:18,210 --> 00:03:19,590
还是拿来看一看
87
00:03:19,590 --> 00:03:22,810
所以我们就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做一个分享
88
00:03:22,810 --> 00:03:25,699
注意成交如果过大就有风险
89
00:03:25,699 --> 00:03:27,120
估值过高就有风险
90
00:03:28,199 --> 00:03:29,900
伯利先生警告说
91
00:03:29,900 --> 00:03:35,009
纳斯达克43倍远高于30倍的隐含水平
92
00:03:35,009 --> 00:03:35,830
43倍
93
00:03:35,830 --> 00:03:36,870
他认为就贵了
94
00:03:36,870 --> 00:03:38,090
我再重复一遍
95
00:03:38,090 --> 00:03:40,789
伯里先生认为43倍就认为贵了
96
00:03:40,789 --> 00:03:42,870
当然我觉得也是动态的
97
00:03:42,870 --> 00:03:46,050
如果他未来能够快速的增长
98
00:03:46,050 --> 00:03:47,629
能够降下来
99
00:03:47,629 --> 00:03:48,810
他就不贵
100
00:03:48,810 --> 00:03:50,810
但是伯礼先生认为贵了
101
00:03:50,810 --> 00:03:53,129
注意我讲的是美股啊
102
00:03:53,129 --> 00:03:55,479
很多人都要应该有尝试
103
00:03:55,719 --> 00:03:58,280
每一次认为自己能够挑战
104
00:03:58,280 --> 00:04:01,909
尝试的人都要付出学费
105
00:04:01,909 --> 00:04:03,090
我再重复一遍
106
00:04:03,090 --> 00:04:04,370
我讲的是美股
107
00:04:04,370 --> 00:04:05,599
2000年的时候
108
00:04:05,599 --> 00:04:07,879
很多人认为这一次不一样
109
00:04:07,879 --> 00:04:09,300
结果调了87%
110
00:04:09,300 --> 00:04:10,960
那么这一次会不会不一样
111
00:04:10,960 --> 00:04:11,879
这个也有可能
112
00:04:11,879 --> 00:04:14,879
但是也有可能会进行修正
113
00:04:17,699 --> 00:04:22,290
韩国换手率是美股的6~7倍
114
00:04:22,290 --> 00:04:25,050
哼哼6~7费的换手率是多少呢
115
00:04:25,050 --> 00:04:27,069
是一点多量大势定
116
00:04:27,069 --> 00:04:30,750
当然我讲的是韩国任何时候在高换手的时候
117
00:04:30,750 --> 00:04:32,509
特别是在高换手的末端
118
00:04:32,509 --> 00:04:33,649
也要牢记
119
00:04:33,649 --> 00:04:37,779
我们每一次泡沫爆破前都是高狠手的
120
00:04:37,779 --> 00:04:41,019
因为这个时候主力部队将筹码高估的
121
00:04:41,019 --> 00:04:44,329
筹码倒给散户是很容易的
122
00:04:44,329 --> 00:04:46,509
散户什么时候进场呢
123
00:04:46,509 --> 00:04:50,069
散户是在26年屡创历史新高的时候
124
00:04:50,069 --> 00:04:53,639
或者是创10年新高的时候就要进场了
125
00:04:53,639 --> 00:04:56,240
关键进场的时候还买了三顶股
126
00:04:56,240 --> 00:04:57,500
这个是最要命的
127
00:04:57,500 --> 00:04:59,100
如果他进场买了三妖股呢
128
00:04:59,100 --> 00:05:00,480
可能还行是吧
129
00:05:00,480 --> 00:05:03,360
但是进场买三角股市想都别想了
130
00:05:03,360 --> 00:05:07,100
那是24年918之前干的事情
131
00:05:07,100 --> 00:05:09,680
很多人说20年我还不了解啊吧
132
00:05:09,680 --> 00:05:11,000
不了解就要交学费啊
133
00:05:11,000 --> 00:05:11,680
交什么学费
134
00:05:11,680 --> 00:05:14,079
最高的学费很多股票大家看看山顶股
135
00:05:14,079 --> 00:05:15,620
不知道翻了多少倍去追
136
00:05:15,620 --> 00:05:18,810
现在的一年的存款是0.95
137
00:05:18,810 --> 00:05:20,129
翻一倍
138
00:05:20,529 --> 00:05:23,689
哼就要100年的光阴
139
00:05:23,689 --> 00:05:26,050
当然我是一个比喻了很多人
140
00:05:26,050 --> 00:05:29,129
最近他翻翻十倍的股票就要千年的时光
141
00:05:29,129 --> 00:05:30,428
嘿嘿嘿
142
00:05:30,428 --> 00:05:32,269
当然这是一个不能类比的比喻
143
00:05:32,269 --> 00:05:33,528
我只是告诉大家
144
00:05:33,528 --> 00:05:34,889
追高是多么的可怕
145
00:05:34,889 --> 00:05:38,028
只不过很多人不知道追高的这种续
146
00:05:38,028 --> 00:05:41,180
需要多少年的时光的损耗是吧
147
00:05:41,180 --> 00:05:44,439
别以为错过了两三年是错过了1000年呐
148
00:05:45,279 --> 00:05:47,548
他这个比喻不太不太能够
149
00:05:47,548 --> 00:05:49,408
这个不完全合适
150
00:05:49,408 --> 00:05:52,548
但是我就告诉他追高是多么的可惜
151
00:05:52,548 --> 00:05:56,449
是这个道理或者是追高是不划算
152
00:05:56,449 --> 00:05:57,209
是这个道理
153
00:05:57,209 --> 00:05:58,348
很多人就不服气啊
154
00:05:58,348 --> 00:05:58,869
我刚才讲了
155
00:05:58,869 --> 00:05:59,589
不了解
156
00:05:59,589 --> 00:06:00,670
那个时候我没信心
157
00:06:00,670 --> 00:06:01,790
这就是代价
158
00:06:01,790 --> 00:06:03,329
没有信心的代价是吧
159
00:06:03,329 --> 00:06:05,550
目的还是讲不要追山顶谷物
160
00:06:05,550 --> 00:06:06,620
是这个道理
161
00:06:06,620 --> 00:06:12,889
当然我们讲的是韩国股市和美股外围市场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