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警惕外围泡沫爆破

BV1Ckjy6gE3p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23 16:12
时长 6分19秒
播放 33313
点赞 844
评论 770
弹幕 48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00 --> 00:00:01,020
是在开会

2
00:00:01,020 --> 00:00:04,019
在研究怎么样提一些建议啊

3
00:00:04,019 --> 00:00:06,419
现在才给大家录视频

4
00:00:06,419 --> 00:00:07,948
抱歉抱歉了

5
00:00:07,948 --> 00:00:09,509
首先是给韩国的

6
00:00:09,509 --> 00:00:13,699
在韩国的16个基金推出来的当天

7
00:00:13,699 --> 00:00:16,640
我就向他们提出了强烈的反对

8
00:00:16,640 --> 00:00:18,980
他们推出来两个两倍杠杆的

9
00:00:18,980 --> 00:00:21,370
海力士跟三星的ETF和ETN

10
00:00:21,370 --> 00:00:22,489
这个是不合适的

11
00:00:22,489 --> 00:00:26,149
不像韩国方面已经强烈地反映了反对的意见

12
00:00:29,350 --> 00:00:31,219
这是不合适的

13
00:00:31,219 --> 00:00:33,200
这是对民众的不负责任

14
00:00:33,200 --> 00:00:34,219
我向他们提的

15
00:00:34,219 --> 00:00:37,920
因为韩国的民众是每可能通过两个小时的学习

16
00:00:37,920 --> 00:00:41,259
而且仅仅有1000万韩元的一个门槛

17
00:00:41,259 --> 00:00:43,159
这是对民众的一种伤害

18
00:00:43,159 --> 00:00:45,600
这是鼓励去赌博啊

19
00:00:45,600 --> 00:00:46,500
不是做投资

20
00:00:49,799 --> 00:00:51,520
三星是跌12%

21
00:00:51,520 --> 00:00:53,079
软银呢也跌10%

22
00:00:53,079 --> 00:00:57,369
那他们的衍生品就不用看了

23
00:00:57,369 --> 00:01:00,090
我特别提醒我们去韩国的

24
00:01:00,090 --> 00:01:02,770
去美国的那些高溢价的ETF

25
00:01:02,770 --> 00:01:06,750
我还是建议靠散户朋友自觉是不可能的

26
00:01:06,750 --> 00:01:08,150
我是提个建议

27
00:01:08,150 --> 00:01:10,170
是高溢价是不能成交

28
00:01:10,170 --> 00:01:11,930
还有溢价50%的

29
00:01:11,930 --> 00:01:15,439
这个就我觉得是一个赤裸裸的风险

30
00:01:15,439 --> 00:01:17,079
而不是机会

31
00:01:17,079 --> 00:01:20,459
另外向美国方面的同行强烈提出建议了

32
00:01:23,868 --> 00:01:25,750
日本时跌3.55

33
00:01:25,750 --> 00:01:27,450
截止到15.12分

34
00:01:27,450 --> 00:01:30,930
我们看到纳指的业绩是跌超2%

35
00:01:30,930 --> 00:01:33,918
因为其实在5月14日

36
00:01:33,918 --> 00:01:36,858
七姐妹就已经降到糕点

37
00:01:36,858 --> 00:01:37,739
6月2号

38
00:01:37,739 --> 00:01:39,039
26年的6月2号

39
00:01:39,039 --> 00:01:41,650
那时跟标普就见到高点

40
00:01:41,650 --> 00:01:43,719
那么后面这些呢都是一些尾声

41
00:01:43,719 --> 00:01:46,099
最重要最重要的就是5月14日

42
00:01:46,099 --> 00:01:47,780
2026年的5月14日

43
00:01:47,780 --> 00:01:50,858
这个位置可能会成为转折点

44
00:01:50,858 --> 00:01:52,899
从美国太空探索公司的

45
00:01:52,899 --> 00:01:55,819
到了225.64美元的一瞬间

46
00:01:55,819 --> 00:01:59,040
我就应该是全球为数不多的提醒风险

47
00:01:59,040 --> 00:02:00,939
这个是有点过度的

48
00:02:00,939 --> 00:02:01,379
原因呢

49
00:02:01,379 --> 00:02:05,010
它是超过了微软3万亿美元这样的一市值

50
00:02:05,010 --> 00:02:06,650
而且他现在当下没有盈利

51
00:02:06,650 --> 00:02:10,469
那么这个估值呢就说明到了一个泡沫的顶端

52
00:02:10,469 --> 00:02:14,289
泡沫爆破前的顶端也莫过如此了

53
00:02:14,289 --> 00:02:16,528
他当下是负的市盈率

54
00:02:16,528 --> 00:02:18,599
凭空出了一个3万亿美元

55
00:02:18,599 --> 00:02:21,620
而且他一个股票的成交就等于七姐妹的成交

56
00:02:21,620 --> 00:02:22,680
而且后面还有open

57
00:02:22,680 --> 00:02:25,120
AI和美国人工智能大模型的上市

58
00:02:25,120 --> 00:02:28,360
那不断的抽水还能不跌吗

59
00:02:28,360 --> 00:02:30,740
这就是泡沫爆破前的前奏

60
00:02:30,740 --> 00:02:34,560
其实有几个高点已经是出了一些端倪了

61
00:02:34,560 --> 00:02:35,909
1月14日

62
00:02:35,909 --> 00:02:37,789
1月29日当天

63
00:02:37,789 --> 00:02:42,009
我连续发了三个视频提醒贵金属的矩阵

64
00:02:42,009 --> 00:02:44,669
当时看黄金看1万美元

65
00:02:44,669 --> 00:02:45,810
还有看到3万8

66
00:02:45,810 --> 00:02:46,550
4万8的

67
00:02:46,550 --> 00:02:49,889
那么5600美元这个关口到现在

68
00:02:49,889 --> 00:02:54,069
这个泡沫其实是从86年的1月29日

69
00:02:54,069 --> 00:02:55,090
就爆破了

70
00:02:55,090 --> 00:02:56,710
更不要说3月3日

71
00:02:56,710 --> 00:02:57,889
5月14日

72
00:02:57,889 --> 00:03:01,870
6月2日所代表的风险释放

73
00:03:01,870 --> 00:03:06,110
那么现在所属种种行为都有可能是风险

74
00:03:06,110 --> 00:03:07,330
泡沫爆破

75
00:03:07,330 --> 00:03:09,240
从韩国这个地方

76
00:03:09,240 --> 00:03:11,199
三星海力士这个地方开始

77
00:03:11,199 --> 00:03:15,120
其实三星海力士还后面还长了一段

78
00:03:15,120 --> 00:03:18,719
但是我们看到现代他早就下行了

79
00:03:18,719 --> 00:03:20,159
他就是6月2号见顶

80
00:03:20,159 --> 00:03:23,270
我们看到丰田其实早就鉴定了

81
00:03:23,270 --> 00:03:25,289
86年的2月9号

82
00:03:25,289 --> 00:03:30,349
就鉴定恒生指数15:17分是23353

83
00:03:30,349 --> 00:03:31,810
跌1.75%

84
00:03:31,810 --> 00:03:34,930
恒科呢是跌三四千四百零六%

85
00:03:34,930 --> 00:03:37,469
因为恒科是率先调整的

86
00:03:37,469 --> 00:03:38,449
他的鉴定呢

87
00:03:38,449 --> 00:03:41,389
其实是在2025年的10月2号开始

88
00:03:41,389 --> 00:03:45,338
恒指的鉴定是86年的1月29日开始

89
00:03:45,338 --> 00:03:50,778
其实恒科和恒指是全球股市比较真实的

90
00:03:50,778 --> 00:03:55,729
他是没有什么不需要去做遮遮掩掩的

91
00:03:55,729 --> 00:03:58,830
这些这两个指数代表的相对比较真实

92
00:03:58,830 --> 00:04:00,959
我们观察这两个指数的走向

93
00:04:00,959 --> 00:04:03,158
可能会得到更多的启发

94
00:04:03,158 --> 00:04:05,979
对我们判断市场可能有更多的借鉴

95
00:04:05,979 --> 00:04:06,818
总的来说

96
00:04:06,818 --> 00:04:10,650
2026年还是要从进攻变成防御

97
00:04:10,650 --> 00:04:12,430
2026年特别特别

98
00:04:12,430 --> 00:04:15,030
前面几个高点是要小心

99
00:04:15,030 --> 00:04:16,970
2026年的要去杠杆

100
00:04:16,970 --> 00:04:17,810
要还钱

101
00:04:17,810 --> 00:04:21,850
我们看到2220 266月22号还差50

102
00:04:21,850 --> 00:04:22,418
一

103
00:04:22,418 --> 00:04:23,178
融

104
00:04:23,178 --> 00:04:26,238
两融余额差50亿就到3万亿了

105
00:04:26,238 --> 00:04:28,178
这个水平是历史新高纪录啊

106
00:04:28,178 --> 00:04:30,199
这个水平跟韩国历史

107
00:04:30,199 --> 00:04:36,800
日本还有美国这个杠杆水平也要非常小心的

108
00:04:36,800 --> 00:04:39,480
特别是韩国听取了部分的意见

109
00:04:39,480 --> 00:04:45,589
开始查从银行到股票市场的一些资金链

110
00:04:45,589 --> 00:04:51,139
这个时候他的风险的暴露应该就是不可避免的

111
00:04:51,139 --> 00:04:52,459
已经开始了好几天了

112
00:04:52,459 --> 00:04:55,600
一个是截断房贷到股市

113
00:04:55,600 --> 00:04:56,639
一个是信用贷

114
00:04:56,639 --> 00:04:57,788
再查网贷

115
00:04:57,788 --> 00:05:01,209
三代要切断到股市的

116
00:05:01,209 --> 00:05:03,908
特别我这个地方也要提醒王中之王

117
00:05:03,908 --> 00:05:06,800
一个杠杆是赌王

118
00:05:06,800 --> 00:05:11,740
两层杠杆就是借了网贷再借信用贷

119
00:05:11,740 --> 00:05:14,839
就两层杠杆叫赌圣

120
00:05:14,839 --> 00:05:17,060
再到券商里再加杠杆

121
00:05:17,060 --> 00:05:18,139
叫王中之王

122
00:05:18,139 --> 00:05:19,040
王中之王

123
00:05:19,040 --> 00:05:21,769
首先这个是走钢丝啦

124
00:05:21,769 --> 00:05:23,350
这个叫刀口舔血啦

125
00:05:23,350 --> 00:05:26,949
你像碰到韩国整个指数跌10%

126
00:05:26,949 --> 00:05:29,110
他没有办法不爆仓的

127
00:05:29,110 --> 00:05:30,490
你一定要听我一句话

128
00:05:30,490 --> 00:05:31,930
要把杠杆降下来

129
00:05:31,930 --> 00:05:33,269
从进攻变成防御

130
00:05:33,269 --> 00:05:35,269
但是我也跌的多了

131
00:05:35,269 --> 00:05:37,310
我也建议怎么样

132
00:05:37,310 --> 00:05:38,790
先要稳一稳

133
00:05:38,790 --> 00:05:39,589
10%

134
00:05:39,589 --> 00:05:41,829
这样的下跌也是不可持续的

135
00:05:41,829 --> 00:05:43,589
也要开始救市了

136
00:05:43,589 --> 00:05:46,709
恒指和恒科呢跌的也有点多

137
00:05:46,709 --> 00:05:48,089
速度也有点快

138
00:05:48,089 --> 00:05:49,980
可能也要稳一稳了

139
00:05:49,980 --> 00:05:53,040
但是部分的泡沫爆破才刚刚开始

140
00:05:53,040 --> 00:05:54,459
我们要去杠杆

141
00:05:54,459 --> 00:05:55,079
要还钱

142
00:05:55,079 --> 00:05:55,779
再见

143
00:05:55,779 --> 00:05:58,720
这就是我这个小书向大家分享的内容

144
00:05:58,720 --> 00:06:00,319
再见

145
00:06:09,680 --> 00:06:12,860
后面让各国都当年去看到的国风床垫

146
00:06:12,860 --> 00:06:14,319
每堆摩根小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8472 为什么说恒生科技是全球最好、最公平的资本市场: 1. 其他市场容易踏空,一旦错过买入机会,再也回不去几年前的低点上车位。恒科就好多了,无论怎么每隔两年都会回3000点,再给所有人一个上车的机会。 2. 其他市场个股分化明显,有的大涨有的大跌,非常不公平。恒科就公平许多,所有个股都跌。 3. 其他市场都更随美国,美股涨他们也涨美股跌他们也跌。恒科就自主许多,从不看美国脸色,无论涨跌恒科都跌。 139 10 2026-06-23 16:13
大A耐心资本 余钱好股不恐慌[墨镜] 101 26 2026-06-23 16:17
玩PS5玩的 今天全仓抄底科技,家人们我做的对吗[星星眼][星星眼] 91 54 2026-06-23 16:16
aprilsir2 点开一个指数按涨幅排序,发现全指数在下跌,发出释然的笑容[墨镜] 64 8 2026-06-23 16:14
吾名洛璃 听说韩国人普遍两倍五倍甚至十倍做多[doge]今天不得好多人爆了 41 30 2026-06-23 16:14
板蓝根拿铁Q 又安静了?不是说最好的夏天吗,说好的人类黄金时代的错觉呢,那个赚了5年薪水走在首尔大街上一起拥抱一起欢呼的韩国女孩呢?怎么我一买入,人类黄金时代就结束了?有这么巧吗?你们说话啊! 32 1 2026-06-23 16:17
-Stewiee- 恒生科技可以玩4399小游戏了[汤圆] 30 3 2026-06-23 16:39
一个野生的导演 外围跌得很惨,但A股跌得很少,这说明中国股市已经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可[打call][打call][打call] 26 6 2026-06-23 17:38
牛头人概念股 大霄老师又要放量了[doge] 23 2 2026-06-23 16:19
小奶油麽 美国趁这波牛市 不把各州的债化掉 以后就没机会了 镰刀还是美国的锋利 17 11 2026-06-23 16:24
求祈_ [辣眼睛] 13 0 2026-06-23 16:28
董事长江波 等潮水褪去,才知道谁在裸泳。科技只是回吐一些利润,稍有遗憾。老登已经深度套牢,跑都跑不掉[抠鼻] 12 4 2026-06-23 16:41
己岑 牢霄啊,那我梭哈红利股?然后每年拿我自己的钱给老板分红? 8 1 2026-06-23 16:37
Sinffinf 从年初喊防守到现在,科技已经翻倍不止了,老登普遍腰斩,每次跌个三四个点就跑出来说自己对了对了[笑哭] 8 0 2026-06-23 16:20
yuzu_kawaiii [doge]你不能因为大盘大跌才来看大宵 4 0 2026-06-23 16:17
相关从业人员 为什么说恒科真实,因为恒科代表了消费,消费代表了普通人的真实体感。 3 0 2026-06-23 17:29
你看我理你吗小鬼 大宵已无所顾忌发出看空信号,现在如此肆无忌惮或是汪汪队盯住大宵信号后反向操作,开始收割懂哥们 3 0 2026-06-23 16:27
蓝莓超人 🌏🌏🌏🌏🌏🌏🌏🌏🌏🌏🌏🌏🌏🌏🌏🌏🌏🌏🌏🌏🌏🌏🌏🌏🌏🌏🌏🌏🌏🌏🌏🌏🌏🌏🌏🌏🌏🌏🌏🌏🌏🌏🌏🌏🌏🌏🌏🌏🌏🌏🌏🌏🌏🌏🌏🌏🌏🌏🌏🌏🌏🌏🌏🌏🌏🌏🌏🌏🌏🌏🌏🌏🌏🌏🌏🌏🌏🌏🌏🌏🌏🌏🌏🌏🌏🌏🌏🌏🌏🌏🌏🌏🌏🌏🌏🌏🌏🌏🌏🌏🌏 2 0 2026-06-23 16:31
Drake244 我都亏你说得出口,你一边凉快去吧,高溢价不能买卖成交的话,原来的持有人要用钱想卖出怎么办?不能卖出的话后万一后面继续跌了,持有人损失的钱你来赔? 1 1 2026-06-23 20:30
专送蟹黄堡 信了老登的话这辈子就有了[笑哭] 1 0 2026-06-23 19:18
弹幕

共 48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你到是初版 韩语版的小说啊 韩国跌停收盘 银信科技十倍牛股潜质+超聚变+算力+数据中心+金融AI+存储芯片+华为昇腾+网络安全 你到是初版 韩语版的小说啊 大霄:我唱衰美股,美股真的衰了,没想到后果这么严重,所以还要不要唱衰了 懂你意思 感觉提建议效果不怎么样,这个市场一天天坏下去,只有追涨杀跌才能赚,价值投资仍然被抛弃,机构抱团上蹿下跳。 建议砸盘? 其实机构现在分化严重他们也不知道该去哪儿,科技也有机构在进老登也有机构在进 1000万韩元约等于4万4人民币 今天两倍做多海力士跌了30% 就1000w韩元限制吗? 他们的衍生品钨钼板块跌了百分之九,跌停一大半。 翻译:快回来接A股科技 衍生品说的是几倍做多etf 不可能 高溢价不能成交,流动性没了,要用钱怎么办?不能卖出的话后万一后面继续跌了,损失的钱你来赔? 哈哈哈9.99% 做空spacex已经吃麻了 大霄老师说的是space鑫和open存 长鑫长存不抽水吗 清仓清仓清仓! 也见顶了 丰田也能见顶,跟散户借钱呗 恒科率先调整,至于调整到什么时候,不知道 恒科有底部吗? 没有! 恒科调整多久了,笑死 恒科有底吗? 没有底 恒科也有泡沫了?!左右脑互搏的专家! 那个跌,那个真实是吧 因为没什么ai股 懂你意思 真实外卖,放贷,游戏,组装 究极的真实 港股还能真实了 恒科好过吗?一路下跌有什么参考意义 然后再去买2倍etf 哈哈哈哈 2 倍 etf 算个啥,直接上期权 会造梗 大霄好人。很少人能克制贪婪的。 外围高位救市,为长鑫宇树上市免费护航 看来恒科泡沫最大,要不怎么提前跌,还跌的多。 利好传媒ETF 美股地球顶 美股地球顶 人声鼎沸 美股地球大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