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打击欺诈客户行为

BV1BpXPBBEjY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27 14:16
时长 7分9秒
播放 25216
点赞 739
评论 243
弹幕 59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460 --> 00:00:01,679
啊美股不太行啊

2
00:00:01,679 --> 00:00:05,410
呃我是2026年的1月28日

3
00:00:05,769 --> 00:00:08,259
预测到美股见顶了

4
00:00:08,259 --> 00:00:12,380
而且还是这么多年以来最坚定的一次啊

5
00:00:12,380 --> 00:00:15,779
或鉴定他的道理是什么道理呢

6
00:00:15,779 --> 00:00:17,480
第一个是高估值

7
00:00:17,480 --> 00:00:19,839
道指的九倍PB啊

8
00:00:19,839 --> 00:00:21,460
钠酯的七倍

9
00:00:21,460 --> 00:00:23,320
标普的五倍

10
00:00:23,320 --> 00:00:24,500
靠近六

11
00:00:24,500 --> 00:00:28,179
纳指七靠近八这样的一个高估值电话了

12
00:00:28,179 --> 00:00:28,879
重要电话了

13
00:00:28,879 --> 00:00:31,118
我们还是不管它不接了吧

14
00:00:31,118 --> 00:00:33,039
散户朋友重要一些

15
00:00:33,039 --> 00:00:35,098
我们在1月28日

16
00:00:35,098 --> 00:00:37,579
特别是在1月29日白天

17
00:00:37,579 --> 00:00:39,149
唉声音有点沙了啊

18
00:00:39,149 --> 00:00:41,229
最近这个会议比较多一些

19
00:00:41,229 --> 00:00:46,649
我们在1月29日贵金属的5600美元的这样的一个危机

20
00:00:46,649 --> 00:00:49,770
使得我连续好多天没有休息了

21
00:00:49,770 --> 00:00:52,640
高估值再加上贵金属的矩阵

22
00:00:52,640 --> 00:00:56,439
这个就造成了美股的鉴定不鉴定

23
00:00:56,439 --> 00:01:01,030
隔夜的美股呢还是纳指还是大跌2.38%

24
00:01:01,030 --> 00:01:04,209
道指和标普都在1%以上

25
00:01:04,209 --> 00:01:08,049
今天上午呢日经还开始反弹了啊

26
00:01:08,049 --> 00:01:09,219
不叫反弹

27
00:01:09,219 --> 00:01:10,459
跌幅收窄了

28
00:01:10,459 --> 00:01:12,280
一度跌接近2%

29
00:01:12,280 --> 00:01:13,620
超过2%啊

30
00:01:13,620 --> 00:01:16,189
现在收窄到11.54分

31
00:01:16,189 --> 00:01:18,670
收窄到只跌4‰了

32
00:01:18,670 --> 00:01:21,269
韩国呢一度跌超4%

33
00:01:22,349 --> 00:01:24,159
跌超4.3%

34
00:01:24,439 --> 00:01:26,000
现在回来了啊

35
00:01:26,000 --> 00:01:27,120
跌2.6%

36
00:01:27,120 --> 00:01:31,159
日韩呢我也在2月28日是提出来啊

37
00:01:31,159 --> 00:01:33,200
日韩也见顶了

38
00:01:33,519 --> 00:01:35,040
特别是韩国股市啊

39
00:01:35,040 --> 00:01:37,900
预测之后的两天连续熔断

40
00:01:37,900 --> 00:01:39,920
当然韩国是救市了啊

41
00:01:39,920 --> 00:01:42,260
相对而言11.55分

42
00:01:42,260 --> 00:01:43,700
港股还是怒涨啊

43
00:01:43,700 --> 00:01:45,579
港股怒涨0.5%

44
00:01:45,579 --> 00:01:48,769
恒科呢也是怒涨0.89%

45
00:01:48,769 --> 00:01:54,500
注意这个是在纳指大跌超过2%这个基础上的

46
00:01:54,500 --> 00:01:55,840
这是不得了

47
00:01:55,840 --> 00:02:00,379
还在金融指数暴跌2.55%这样的一个基础上

48
00:02:00,379 --> 00:02:03,069
所以今天还是蛮强的啦

49
00:02:03,069 --> 00:02:05,689
虽然是美股这样的一个压力

50
00:02:05,689 --> 00:02:06,829
欧股也是昨天的

51
00:02:06,829 --> 00:02:07,870
欧股也是跌的很厉害

52
00:02:07,870 --> 00:02:09,009
德国跌1.5%

53
00:02:09,009 --> 00:02:13,360
其实纳指今年以来已经跌7.89%了

54
00:02:13,520 --> 00:02:15,919
恒科今年以来跌12.8%

55
00:02:15,919 --> 00:02:16,840
不油呢

56
00:02:16,840 --> 00:02:22,300
我们为什么要对市场相对影响因素比较大的就是油不油

57
00:02:22,300 --> 00:02:23,060
又回到100了

58
00:02:23,060 --> 00:02:24,719
一百零一百.86

59
00:02:24,719 --> 00:02:25,580
重大利好啊

60
00:02:25,580 --> 00:02:30,379
今天哈重要利好不能说重大是最好消息了

61
00:02:30,379 --> 00:02:33,780
这是啊期待已久的重要信息出现了

62
00:02:33,780 --> 00:02:34,819
今天早上开会

63
00:02:34,819 --> 00:02:38,639
在博鳌有一个重要的首席律师

64
00:02:38,919 --> 00:02:40,800
营造良好市场环境

65
00:02:40,800 --> 00:02:44,219
今年将持续严格执法

66
00:02:44,219 --> 00:02:45,960
加强投资者保护

67
00:02:45,960 --> 00:02:48,599
重点查处欺欺诈发行

68
00:02:48,599 --> 00:02:49,460
财务造假

69
00:02:49,460 --> 00:02:50,020
操纵市场

70
00:02:50,020 --> 00:02:50,539
内幕交易

71
00:02:50,539 --> 00:02:52,909
欺诈客户等违法行为

72
00:02:52,909 --> 00:02:59,789
今年还要配合司法机关修订内幕交易的形式司法解释

73
00:02:59,789 --> 00:03:04,870
同时要制定内幕交易操纵市场民事赔偿的司法解释

74
00:03:04,870 --> 00:03:09,990
还要深入推进证券纠纷代表人的诉讼工作

75
00:03:09,990 --> 00:03:11,229
有几个新概念

76
00:03:11,229 --> 00:03:15,240
加强投资者保护是是一个很容易理解了

77
00:03:16,479 --> 00:03:17,960
欺诈发行作为重点

78
00:03:17,960 --> 00:03:18,939
这个很重要

79
00:03:18,939 --> 00:03:22,829
首先把发行官给给这个打牢了

80
00:03:22,829 --> 00:03:24,269
第二个呢是财务造假

81
00:03:24,269 --> 00:03:26,049
再有第三个是操纵市场

82
00:03:26,049 --> 00:03:29,068
也是需要需要去执法的

83
00:03:29,068 --> 00:03:30,449
更有内幕交易

84
00:03:30,449 --> 00:03:34,889
内幕交易是损害投资人利益的非常重要的一个层面

85
00:03:34,889 --> 00:03:38,710
还有新的概念是欺诈客户

86
00:03:38,710 --> 00:03:40,229
我再重复一遍

87
00:03:40,229 --> 00:03:43,330
欺诈客户是新提出来的

88
00:03:43,330 --> 00:03:46,189
我经常呼吁的保护中小投资者

89
00:03:46,189 --> 00:03:47,780
保护客户啊

90
00:03:47,780 --> 00:03:50,900
很多人当客户不是客户一个

91
00:03:50,900 --> 00:03:52,659
我判断一个好公司最重要

92
00:03:52,659 --> 00:03:56,840
第一个标准是否对客户是否有正面作用

93
00:03:56,840 --> 00:03:58,099
那很多不是啊

94
00:03:58,099 --> 00:03:59,099
怎么能买啊

95
00:03:59,099 --> 00:04:02,879
欺诈客户的这个公司它能存活吗

96
00:04:02,879 --> 00:04:06,079
他连第一个最基本的都活不了啊

97
00:04:06,079 --> 00:04:08,158
这种公司多便宜都不能买啊

98
00:04:09,199 --> 00:04:10,818
多少钱都不能买

99
00:04:10,818 --> 00:04:12,360
它会倒的

100
00:04:12,360 --> 00:04:15,439
他藏不了的这种公司赶紧远离啊

101
00:04:15,439 --> 00:04:18,089
那当然散户朋友是不懂的了

102
00:04:18,089 --> 00:04:21,170
因为拿到我这个小数的散户朋友并不多啊

103
00:04:21,170 --> 00:04:22,529
我们百万分之一吧

104
00:04:22,529 --> 00:04:23,810
我们就将书中的内容

105
00:04:23,810 --> 00:04:24,810
什么叫好股票

106
00:04:24,810 --> 00:04:27,600
这些股票怎么能碰都不碰碰啊

107
00:04:27,600 --> 00:04:31,839
那欺诈客户终于啊我们有一个说法了啊

108
00:04:31,839 --> 00:04:34,620
要查处当做是违法行为了

109
00:04:34,620 --> 00:04:39,480
其实这个东西嘛只要我们擦亮双眼啊

110
00:04:39,480 --> 00:04:44,168
这些东西呢因为我们大部分的散户朋友都不知道这个东西

111
00:04:44,168 --> 00:04:48,548
那我在这个书中就说明白了什么叫好股票

112
00:04:48,668 --> 00:04:51,709
一定要先搞清楚啥是好股票

113
00:04:51,709 --> 00:04:53,408
我们才能投啊

114
00:04:53,408 --> 00:04:56,889
因为大量的不明就里的散户朋友就乱投了

115
00:04:56,889 --> 00:04:58,769
投了差股票啊

116
00:04:58,769 --> 00:04:59,889
当然不行啊

117
00:04:59,889 --> 00:05:01,250
当然从制度上啊

118
00:05:01,250 --> 00:05:04,089
我们加强对投资人的保护尤为重要

119
00:05:04,089 --> 00:05:07,649
但我这个小书呢就写怎么样自我保护自己

120
00:05:07,649 --> 00:05:10,649
除了加强制度上加强投资人保护之外

121
00:05:10,649 --> 00:05:12,750
自己保护自己也很重要啊

122
00:05:12,750 --> 00:05:14,970
我们要找一个好人结婚

123
00:05:14,970 --> 00:05:18,000
要找一个坏人结婚再去索赔

124
00:05:18,000 --> 00:05:20,740
当然法律是保护好人

125
00:05:20,740 --> 00:05:22,759
就不被坏人伤害的

126
00:05:22,759 --> 00:05:27,288
但是找一个坏人结婚再去索赔链条很长的

127
00:05:27,288 --> 00:05:30,288
过了50年索赔还了回来了

128
00:05:30,288 --> 00:05:32,548
或者过了70年索赔回来了

129
00:05:32,548 --> 00:05:33,928
那也没啥意义啊

130
00:05:33,928 --> 00:05:36,678
所以我们要找一个好股票

131
00:05:36,678 --> 00:05:38,338
不要碰差股票

132
00:05:39,338 --> 00:05:40,059
不要碰了

133
00:05:40,059 --> 00:05:41,978
差股票再去索赔

134
00:05:42,060 --> 00:05:42,980
很复杂的

135
00:05:44,019 --> 00:05:44,879
很费心的

136
00:05:44,879 --> 00:05:46,579
我们要洁身自好

137
00:05:47,579 --> 00:05:50,459
大家有兴趣可以阅读一下我这个小书

138
00:05:50,459 --> 00:05:52,879
学习磨刀不耽误砍柴的

139
00:05:52,879 --> 00:05:55,540
先学懂了再投资

140
00:05:55,540 --> 00:05:57,860
不要投资20年再来学

141
00:05:57,860 --> 00:05:59,779
因为刀都没磨是吧

142
00:05:59,779 --> 00:06:01,319
砍了20年财都砍不动

143
00:06:01,319 --> 00:06:02,779
再来磨刀

144
00:06:02,779 --> 00:06:07,310
先把刀刀磨好了再去砍柴不晚吧

145
00:06:07,310 --> 00:06:08,370
好消息啊

146
00:06:08,370 --> 00:06:09,930
我们继续呼吁

147
00:06:09,930 --> 00:06:11,649
因为征求意见稿出来了啊

148
00:06:11,649 --> 00:06:13,290
我们为这个点赞啊

149
00:06:13,290 --> 00:06:16,660
为这个表示为这个保护投资者

150
00:06:16,660 --> 00:06:22,470
能够特别是深入推进证券诉讼代表人的诉讼工作啊

151
00:06:22,470 --> 00:06:23,930
这个也是蛮好的事情

152
00:06:23,930 --> 00:06:28,139
我们一定要从法律上来保护散户投资者

153
00:06:28,139 --> 00:06:31,360
这样就能够啊加以落实的话

154
00:06:31,360 --> 00:06:32,720
呃假以时日啊

155
00:06:32,720 --> 00:06:34,100
我们慢慢落实的话

156
00:06:34,100 --> 00:06:36,600
我们保护投资者的工作啊

157
00:06:36,600 --> 00:06:41,509
就能够慢慢的啊能够得到啊加强一些是吧

158
00:06:41,509 --> 00:06:44,079
但是主要还是要靠自己

159
00:06:44,079 --> 00:06:48,500
这个是我们不要不要去搞那些不要碰

160
00:06:48,500 --> 00:06:49,819
看都不要看

161
00:06:49,819 --> 00:06:51,060
闻都不要闻

162
00:06:51,060 --> 00:06:53,389
沾上了就不行啊

163
00:06:53,550 --> 00:06:54,730
远离啊

164
00:06:54,730 --> 00:06:56,790
我们要远离那些烂东西

165
00:06:56,790 --> 00:06:57,930
李大霄是好人

166
00:06:57,930 --> 00:06:58,949
再见
评论

共 3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奈之の若何 所以真的是美股 92 1 2026-03-27 14:18
小奶油麽 我对牛市又有了新的感悟:什么是成功的牛市? 成功的牛市就是在高位把散户都套住。不知道我的理解对不对 65 10 2026-03-27 14:40
dzl2016 大肖老师是最早预测美股见顶的博主之一[打call][打call][打call] 45 34 2026-03-27 14:20
ST满仓梭哈 当然我们说的是美股[吃瓜] 41 3 2026-03-27 14:16
价值6硬币的暂用名 孩子们,六倍市盈率了,比四大行都低,快来抄底[笑哭] 36 22 2026-03-27 14:35
每一个正常的 清仓了,准备好好休息一下 36 7 2026-03-27 14:22
冻干猪肉包 大霄老师最近的视频放量了,我感觉现在去大霄老师家底下开花店应该是抄底。 23 3 2026-03-27 14:37
假装有账号 大霄老师,啥时候是个底啊[笑哭] 20 0 2026-03-27 14:21
落樱泡酒 天才交易员[热] 18 5 2026-03-27 14:21
藏器待时学徒 李大霄或是好人,当然我说的是美国的李大霄[呲牙] 17 0 2026-03-27 20:48
JuanBarrera 保护保护我 求求了 严打操纵市场行为 17 2 2026-03-27 14:23
一大米哦 狠狠地保护散户[胆大党_微笑] 16 0 2026-03-27 14:25
摆烂中菜狗 下周一或有大绿棒子 16 0 2026-03-27 14:17
漪梦小九 与其买入万亿市值SpaceX,不如买48的中石油[doge] 14 3 2026-03-27 14:22
學術蟑螂 新人不太懂,这种k线一般怎么看呀[Mygo表情包_刚睡醒]这种叫双子塔吗 14 18 2026-03-27 14:20
紫雨林霖 欺诈客户,或指诱多老乡别走[doge] 14 0 2026-03-27 14:17
没有梦想的咸鱼レ [嘟嘟]耐心资本安心持有一百年 13 5 2026-03-27 14:33
花茶呱 和好人做朋友,也许什么都得不到,和坏人做朋友,祸根早已种下,投资者买股票和交朋友,道理是一样的 12 2 2026-03-27 16:23
炎亞綸_ 昨天猛杀📉大家都装死不动啦没量!!!今天猛拉被套的继续装死不动,离场的也都滑头不进了!!!还是没量!!!都不跟你们玩了!!!!!被特靠谱吊着没脾气,家人也都不跟您玩了!!!!怎么办???接下来怎么办啊????[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偷笑] 12 0 2026-03-27 15:02
不想上班的渣渣辉 ?是我看错了吗?小西红柿只剩下三个了?? 9 3 2026-03-27 14:19
T1-Kenzhu 嘿嘿 8 0 2026-03-27 14:17
合合泱泱 大霄老师主业或是园丁 8 0 2026-03-27 14:17
马甲马甲马甲马甲马马 散户比较重要一些,我猜他肯定是设了闹钟。 [doge]设定一分钟后铃声响起。 7 2 2026-03-27 14:17
读懂李大霄 被我说准了吧嘿嘿嘿 6 0 2026-03-28 15:07
路虎虎虎 A股的逆势而为,向全世界宣告了一个铁一般的事实 6 1 2026-03-27 14:42
porphyrogenitos_ 还真是大圆弧顶 6 1 2026-03-27 14:18
-Princeton 想问一下各位,大霄老师说的“某证50”说的是哪个啊?为啥别的指数都可以说全称,只有这个如此隐晦[笑哭] 5 3 2026-03-27 15:08
重生之韩老魔- 懂了:频繁交易、浮盈加仓、重仓猛干、技术分析、追涨杀跌 5 1 2026-03-27 14:29
一芥猜想 《双顶构成了-大校故事会之会错意》 晚上10点,已夜深人静,大校老师终于忙完了手头上的工作,深深地叹了一口气,说道, “双顶构成了” 这几天他吃不下饭,睡不着觉,一直就想提醒广大的散户朋友,不要追高不要追高。话音刚落,他下意识地摸了摸头顶——本就稀疏的头发,这几天又掉了一大片,那“双顶”的轮廓,倒比K线图上的还明显几分。他指着屏幕,指尖微微发颤:“你们看,左肩是踏空的泪,右肩是站岗的悔,这脖子一伸,套的就是一颗颗滚烫的韭菜心啊!” 说完,他拧开保温杯灌了口枸杞水,又幽幽补了句:“当然,长期来看,这不过是牛市登顶前一个微不足道的小山坡……坏股票嘛,自然是要下跌的,好股票嘛,还远着呢”[doge_金箍] 谢谢你,大校老师 5 3 2026-03-27 14:22
无欲则刚325 没看到巨力索具有人被抓啊,拍广告宣传片的时候,一直蹭商业航天,股东都减持完了,说没有合同和相关概念,证监会出手了吗? 5 0 2026-03-27 14:18
弹幕

共 59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不是或见顶么。。 或见顶 说或见顶的那个 一看就是追高套住的 大宵已经这么提示了再看不懂没辙 或坚定有点没绷住,虽然懂意思 美股跌a股也难大涨 沪深300就1.45倍pb 大宵一天几个预测,一会儿好消息一会儿见顶,都让他说了 闹钟就闹钟 水总的电话还是先接吧,小散们不差这几分钟 或是外卖 接!就是散户的电话 水总的电话还是闹钟啊 淘宝闪购来电 大霄大霄我是水总 哈哈哈哈哈 外卖员:再不接午饭给你丢了 香港打电话快接吧 电话牛 或是美团外卖 主力夺命追魂call 声音又沙起来了 快接电话 是套牢散户打来的 接电话啊!我是水总 重要桥段 先就港股 那个时候我亏了18 点 这颗树是樱桃树吗 如数家珍 老师家里盆景真多 港股早就见顶了 百分一都没有也是怒涨吗 怒涨 怒涨这一块 昨天金龙涨2个点,恒科暴跌四个点呢 今天确实不得了 人家涨了十年怎么不说 经典怒涨,那前面跌的呢 前边那里跌了?逆涨不知道吗( 还没有A股跌的多,哈哈哈哈哈 三板斧 不要啊,我们炒的就是内幕作假妖股啊呜呜呜 罚酒三杯 小米 60 块左右增发,30 块回购,能不能打击一下哈哈 能有内幕交易的什么背景,你能动吗? 华为 那能不能让他们退市呢 华为最喜欢骗 那st咋办 扇贝 科创50是不是好股票? 难说 知心姐姐:(憋笑) 坏人不会更坏,好人可能变坏 买银行 只买银行 去量化 比如证券保险 大霄老师真的是为散户着想,大霄老师是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