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如何转防御

BV1BnV867E5f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29 19:14
时长 3分2秒
播放 30611
点赞 764
评论 426
弹幕 58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2,100
股票市场有时候该进攻

2
00:00:02,100 --> 00:00:05,320
像2024年的9月18日

3
00:00:05,320 --> 00:00:08,869
之前3年我觉得都是该进攻的

4
00:00:08,869 --> 00:00:12,509
有时候呢就是熊末牛初就该进攻

5
00:00:12,509 --> 00:00:13,230
牛末

6
00:00:13,230 --> 00:00:16,469
我觉得就慢慢的就要转防御

7
00:00:16,469 --> 00:00:17,789
当然这是我个人的观点

8
00:00:17,789 --> 00:00:18,670
如果是我的话

9
00:00:18,670 --> 00:00:19,350
就会这么做

10
00:00:19,350 --> 00:00:20,829
大部分人恰好相反

11
00:00:20,829 --> 00:00:24,640
该进攻的时候不是说防御了

12
00:00:24,640 --> 00:00:26,460
根本就逃命了

13
00:00:26,460 --> 00:00:27,519
该防御的时候

14
00:00:27,519 --> 00:00:28,160
像2026

15
00:00:28,160 --> 00:00:31,750
我就觉得应该是从进攻变转为防御

16
00:00:31,750 --> 00:00:32,950
该防御的时候

17
00:00:32,950 --> 00:00:35,469
他这个时候才如梦初醒来再进攻

18
00:00:35,469 --> 00:00:37,109
因为他没有仓位被噶空了

19
00:00:37,109 --> 00:00:39,030
或者是不断的交易

20
00:00:39,030 --> 00:00:41,429
将这个成本提到了2026年

21
00:00:41,429 --> 00:00:45,988
或者是说提到了2026几个点位没有注意的

22
00:00:45,988 --> 00:00:47,948
像2026年的1月14日

23
00:00:47,948 --> 00:00:48,929
1月29日

24
00:00:48,929 --> 00:00:50,850
3月3日

25
00:00:50,850 --> 00:00:51,909
最近一次

26
00:00:51,909 --> 00:00:54,310
2026年的5月14日

27
00:00:54,310 --> 00:00:59,340
可能是从进攻转为防御的比较合适的位置

28
00:00:59,340 --> 00:01:02,740
特别是1月14日的中午

29
00:01:02,740 --> 00:01:05,019
特别是1月29日

30
00:01:05,019 --> 00:01:07,730
特别是5月14日

31
00:01:07,730 --> 00:01:09,609
转防御是比较合适的

32
00:01:09,609 --> 00:01:11,209
转防御的意思呢

33
00:01:11,209 --> 00:01:12,090
就是

34
00:01:12,090 --> 00:01:17,069
如果我在2024年9月18日坐上了轿子

35
00:01:17,069 --> 00:01:18,010
如果是好的话

36
00:01:18,010 --> 00:01:18,870
还可以看一看

37
00:01:18,870 --> 00:01:20,219
这个也是转防御

38
00:01:20,219 --> 00:01:21,840
还有一个转防御的方法呢

39
00:01:21,840 --> 00:01:23,180
巴菲特转防御

40
00:01:23,180 --> 00:01:25,019
还有一个转防御的方法呢

41
00:01:25,019 --> 00:01:26,799
伯里那个他比较极端一些

42
00:01:26,799 --> 00:01:27,640
我们不要学它

43
00:01:27,640 --> 00:01:29,930
因为很多人没有他的水平啊

44
00:01:29,930 --> 00:01:31,569
还是巴菲特稳健一些

45
00:01:31,569 --> 00:01:33,819
那个就转叫转防御

46
00:01:33,819 --> 00:01:36,040
还有一个转防御的方法呢

47
00:01:36,040 --> 00:01:39,060
起码是把杠杆卸掉

48
00:01:39,260 --> 00:01:41,319
起码是把网贷的还了

49
00:01:41,319 --> 00:01:43,340
你欠没欠银行钱

50
00:01:43,340 --> 00:01:45,239
这个也是转防御的方法

51
00:01:45,239 --> 00:01:46,540
还有一个转防御的方法

52
00:01:46,540 --> 00:01:48,099
你所有的是不是余钱

53
00:01:48,099 --> 00:01:50,989
这个也是转防御的重要的方法

54
00:01:50,989 --> 00:01:52,590
还有那个转防御的方法呢

55
00:01:52,590 --> 00:01:56,170
当然这里所有的26年都不适合加仓位的

56
00:01:56,170 --> 00:01:57,469
留下的那个24年

57
00:01:57,469 --> 00:02:02,969
918之前3年留下的那个东西是否能打得赢

58
00:02:02,969 --> 00:02:05,480
泰森能打赢就转防御

59
00:02:05,480 --> 00:02:07,180
就留着打不赢哈

60
00:02:07,180 --> 00:02:08,659
那还说啥嘞

61
00:02:08,659 --> 00:02:09,639
泰森就要来了

62
00:02:09,639 --> 00:02:10,919
而且还不止一个泰森

63
00:02:10,919 --> 00:02:12,300
当然我们讲的是美股了

64
00:02:12,300 --> 00:02:14,349
好东西也不要恐慌

65
00:02:14,349 --> 00:02:17,270
差东西嘛还是转防御

66
00:02:17,270 --> 00:02:21,810
在市场急剧波动的时候也要坚强一些

67
00:02:21,810 --> 00:02:25,000
在悲观的时候呃

68
00:02:25,000 --> 00:02:27,240
还是拿我这个小书来看一看

69
00:02:27,240 --> 00:02:29,719
因为拿到的就是百万分之一

70
00:02:29,719 --> 00:02:31,159
拿我这个小书看一看

71
00:02:31,159 --> 00:02:32,689
明白了其中的道理

72
00:02:32,689 --> 00:02:35,810
也许就能够坚强一些

73
00:02:35,810 --> 00:02:40,259
再见做个好人

74
00:02:40,259 --> 00:02:42,840
♪ 做个好人 ♪

75
00:02:43,439 --> 00:02:48,199
♪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

76
00:02:49,520 --> 00:02:51,960
♪ 做个好人 ♪

77
00:02:51,960 --> 00:02:54,490
♪ 做个好人 ♪

78
00:02:55,090 --> 00:03:01,580
♪ 人心定能换得人心坦坦荡 ♪
评论

共 3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零次青 如何转防御[doge] 183 21 2026-05-29 19:27
技术帝 买美股就是最好的防御 180 30 2026-05-29 19:17
8472 全球防御能力最强的市场[打call][打call][打call] 152 4 2026-05-29 19:17
pppppanda 你管这叫消费基金?烂制度导致的机构抱团如何解决? 58 27 2026-05-29 19:39
PatricNotStar 一直在里面防御[doge_金箍] 40 3 2026-05-29 19:51
老林Lynn 4个泰森把我打的眼都红了 37 0 2026-05-29 19:19
暴走的水牛_ 防谁,防止散户赚钱[doge] 36 14 2026-05-29 19:18
sphinxm 巴菲特的防御是持币等股市跌透了再入,什么老登小登,一键清空,高低切是不存在的 33 2 2026-05-29 19:18
南方的哈士奇2021 记住最好的防御是空仓,而不是买下跌趋势的票[呲牙] 30 4 2026-05-29 19:55
山顶站岗风太大 讲真。一月份的时候大宵也在说熊市转防御了。但是国家队在做什么呢?减持宽基etf买进窄基科技半导体类。国家队要的是慢牛,牛的不是老登,是国家要发展的被卡脖子的科技。当然也不可以是疯牛,疯牛银行出来的钱就都进二级市场了。走熊也不可能,企业怎么融资?熊市你怎么温和通胀化债呢?你是押注国家走日本老路是吧?当然我也不是说追逐科技泡沫。而是说大宵你老是这样子当谜语人恐吓散户。被你吓的不该割的都割了就搞笑了。 25 5 2026-05-29 19:32
名称加三个六 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御[doge] 25 0 2026-05-29 19:25
二次元风投 做坏人,买差股,吃涨停! 13 0 2026-05-29 20:10
jygjyj 涨一天发四个视频说,我服[笑哭] 12 1 2026-05-29 19:19
天才少女远坂凛 大盘这才多少点,就得转防御了,哎难搞 11 0 2026-05-29 19:29
我有只鹦鹉叫哔哔 已经很明显暗示了,牛末,牛已经结束了,熊来了,请学习巴菲特,持有现金 8 2 2026-05-29 19:17
月月月社妃 听明白了吗,转防御不是让你去抄底没涨的,是已经在手里的还低估的可以拿一拿,自己加工理解之后去买的自己负责,尤其是买的东西也不对 7 0 2026-05-29 19:53
名医陈奕迅 看出来了4200就是大a的大顶[笑哭]无论是好的科技还是垃圾的科技都冲不上去4200冲上去立马就连滚带爬[笑哭] 6 0 2026-05-29 19:15
1987boy 早就半仓转防守了。 今年赚的太多了。 保利润,等回调再进[嗑瓜子] 5 3 2026-05-30 12:52
roileo A股科技顶流妄图跟美股科技掰掰手腕,想跟人家市值对齐,殊不知美股微微一笑:我流动性宽松,动动手指涨的就比你多;你不打算完全宽松流动性宏观环境,强行对标我只能死路一条。 五月上旬还好,五月中旬以来增量资金基本耗尽,光靠拔科技资产吸引存款搬家毛用没有,因为场外资金科技太贵不敢买,其他方向没有赚钱效应也不买。结果就是科技股再拔市值就完全从其他板块吸血,看看化工,周期,红利,消费板块都成什么b样子了,消费很多业绩增长是不错的,红利依旧稳健,化工周期除了部分底部以外景气度也有所好转,可是现在资金全都在追科技,市盈率500多倍都有接着拉的,技术吹到天上去没落地,点名就是萝卜;有些更离谱的落后产能cpo都能给到几百块股价,得小利前几年囤了点原材料赶上人工智能需求暴涨存货升值,愣是股价干到几百块同时市盈率10几倍,公司别干业务了把存货卖完破产清算高管都能财富自由,这tm有什么投资价值,简直就离谱。 另外最近热炒的两长,我认为上市就是另一个中石油,尽管行业景气度还在,但周期结束之后就是先杀估值再杀业绩。我预判上市首日市值三万亿发个新闻打卡下班,后面散户疯狂冲机构疯狂卖,等到之后财报业绩增速稍微慢一点点,叠加美联储稍微鹰一点点纳斯达克稍微震荡下跌一点点,大A就可以开始踩踏了。反正大基金“我滴任务完成了”哪管他之后洪水滔天。 老特访华带黄狗过来做了个姿态,弄的大A科技股搞的跟打鸡血似的,科技炒到天上去就不是泡沫是吧,说是什么高性能芯片cpo数据中心订单排满,行业景气度周期看到2028年,我跟你说绝无可能,2027年下半年该扩产的一般产能就释放出来,同时需求受资本开支减弱和芯片涨价下降,之前锁定的长协订单估计就不续了或砍了,到时候新的预期是降价,逻辑就没了,28年全球就高质量发展了,08年,18年一样。 美国人搞军备竞赛叭苏联搞没了,就捏准了你不想当老二不想被卡脖子,之前硬的制裁你,现在软的捧杀你的产业,说“你先进就配享受我们一样的市值”就把大A忽悠瘸了,大A有这么多钱吗?能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只有国家队进场再把大盘推上去,其他方向搞出赚钱效应,把存款吸引过来撑住场子,股市才能讲明白;但是国家队进场就不能去把924之前抄底赚的钱按照领导的意思去干别的,进场就占用资金不进场就维持不住科技股估值,两头堵了感觉。牢美玩金融还可比中国人强太多了。 5 1 2026-05-29 20:55
rallos_zek 散户可以空仓的,基金是迫不得已换仓位。 5 2 2026-05-29 20:34
Rickiiy 不是说慢牛吗?没干几天就又防守了吗 5 0 2026-05-29 19:37
小碧宰制 防御就清仓等股灾了 不是去所谓的防御板块 3 0 2026-05-29 20:42
做空pilipili 你怎么不喊美股危险了,到底谁危险啊 3 0 2026-05-29 19:30
bili_35602066221 老登赢麻了 2 1 2026-05-29 19:47
bili_346402942 别信大霄的,宁愿空仓,科技被空,整个a股都会崩,消费低迷,高失业率,怎么下得去手去做消费? 2 3 2026-05-29 19:21
01号核动力驴 省流牛吊死了[星星眼] 2 0 2026-05-29 19:20
赫萝的香辛料丶 防御?选对正规市场天天都是进攻,连港股这么废物的玩意都能红,还防御呢,别人都吃成巨人观了[笑哭]要不是有废物拖油瓶,x韩半导体今天最少3个点 1 0 2026-05-29 22:06
Ashitaka2025 大老师真是好老师!身价不知道多少亿了,还天天给我一个小散上这么多投资课,感动哭了[大哭] 1 0 2026-05-29 21:45
Alexmocil 笑死,作为黑产的医药白酒甚至地产都红了,恒科最后时刻翻绿,我ctm[生气] 1 1 2026-05-29 20:07
红心少年yf 煤化工是老登吗 1 0 2026-05-29 19:50
弹幕

共 58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我勒个地球顶 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 巴菲特↓ 湖南疑似同质化ip矩阵:逻辑哥复盘笔记、德发捉龙,一念斩龙,宇有道明,宇友道明,短线擒龙陈,短线狂徒张三,观势浮生,鬼灭之势,玄鉴录,趋势风哥,无敌姜神 又摆出牛了? 之前三年本金都快亏完了说啥呢 霄菲特↓ 最大问题是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是牛末 有真牛吗?请问一下 等待2800梭哈 有牛市过吗?看看外网都大涨多少倍了,再带动A股反弹这么点? 废话,我要是翻几倍了我现在也防御 现在就是牛末,外围都已经让婴儿来炒股了 3000点以下进攻4000以上防御,别装 牢霄,注意措辞,什么叫牛末? 牛末了 懂你意思 牛熊地球之间关联是什么呢 地球顶 不是在防御,就是在防御的路上૮ ・ﻌ・ა 很多都涨到几百倍PE了,这个时候不卖公司,更待何时? 我好想说一下,哈哈 地球顶 两头牛头朝下,双创 牛角向下,意味着牛快走了,熊猫上来了,熊市来了 怎么防? 或是俯冲牛 牛牛挂在树枝上 出货 拿现金 做空 地球飞到树顶上 现金空仓 做空大A 还钱 轻仓 空仓 拿好股 所以全仓拥抱泰森就能赢 泰森也太搞了哈哈 有泰罗吗 md谁能打得过长鑫啊? 又说美股 别人恐惧我贪婪 要坚强,要拿住 下跌或许能降低估值 转防御是空仓吗 又开始了 镜头向下再吃红,抄底抄底! 红利 果子熟了,摘果子了 分红 甜头 或主力不是洗盘 洗洗再吃哈 还没熟就摘!! 今天红的,都是好人,好股 洗洗再吃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