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大年初八贵金属为何震荡?

BV1BPfyBvE5Q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2-24 11:17
时长 3分54秒
播放 73399
点赞 1293
评论 487
弹幕 -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1,560
观众朋友新年好

2
00:00:01,560 --> 00:00:02,640
今天大涨

3
00:00:02,640 --> 00:00:05,269
开盘领到小红包

4
00:00:05,269 --> 00:00:06,610
高开47个点

5
00:00:06,610 --> 00:00:09,109
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开局

6
00:00:09,109 --> 00:00:11,660
其中有一个情况特别要注意

7
00:00:11,660 --> 00:00:13,500
上海经大涨3.5%

8
00:00:13,500 --> 00:00:15,910
19.51分

9
00:00:15,910 --> 00:00:18,370
上海银大涨9.9%

10
00:00:18,370 --> 00:00:19,910
这个是什么道理呢

11
00:00:19,910 --> 00:00:21,710
首先是关税

12
00:00:21,710 --> 00:00:25,339
美国关税的风险再度出现的话

13
00:00:25,339 --> 00:00:27,440
美股是出现了比较大的下行

14
00:00:27,440 --> 00:00:30,570
隔夜的美股呢是三大指数大跌

15
00:00:30,570 --> 00:00:32,310
1%到1.6%之间

16
00:00:32,310 --> 00:00:33,890
在这样的一个情况底下呢

17
00:00:33,890 --> 00:00:36,119
避险情绪急剧的升温

18
00:00:36,119 --> 00:00:40,259
使到国际金价大幅上行所造成的

19
00:00:40,259 --> 00:00:42,350
上海经的被动的跟随

20
00:00:42,350 --> 00:00:44,350
上海银也一样

21
00:00:44,350 --> 00:00:46,659
在这样的一个背景底下

22
00:00:46,740 --> 00:00:49,640
贵金属重新出现了波动

23
00:00:49,640 --> 00:00:54,420
但这个波动呢还是要看地缘政治的演绎

24
00:00:54,420 --> 00:00:59,920
还有对关税的事件的进一步的演绎来观察

25
00:00:59,920 --> 00:01:01,100
但不管怎么说

26
00:01:01,100 --> 00:01:04,200
从126年的1月29号开始的

27
00:01:04,200 --> 00:01:08,760
贵金属的矩阵应该说还是进行当中的

28
00:01:08,760 --> 00:01:12,079
我们对这个贵金属的大幅的矩阵呢

29
00:01:12,079 --> 00:01:15,489
应该有一个充分的心理准备

30
00:01:15,489 --> 00:01:18,269
还有对交易所的提高保证金

31
00:01:18,269 --> 00:01:20,329
也有一个足够的提防

32
00:01:21,650 --> 00:01:23,799
可能会更好一些

33
00:01:23,799 --> 00:01:25,219
那回到股票市场

34
00:01:25,219 --> 00:01:27,849
大涨47点的开盘

35
00:01:27,849 --> 00:01:29,469
现在是有所回落

36
00:01:29,469 --> 00:01:30,769
红包变小了一些

37
00:01:30,769 --> 00:01:33,079
仍然是大涨25个指数点

38
00:01:33,079 --> 00:01:35,400
上涨加速呢也回落到3700啊

39
00:01:35,400 --> 00:01:37,079
原来是大幅的超过4000家

40
00:01:37,079 --> 00:01:39,019
今天的开局呢

41
00:01:39,019 --> 00:01:43,099
成交量比择年收官的成交量要大很多

42
00:01:43,099 --> 00:01:45,109
收官的时候只有2万1

43
00:01:45,109 --> 00:01:48,099
今天有可能会远远超过这个数

44
00:01:48,219 --> 00:01:50,560
甚至有机会挑战2.5

45
00:01:50,560 --> 00:01:53,700
因为现在的这个阶段是美股的大幅的波动

46
00:01:53,700 --> 00:01:56,150
甚至美股有见顶的迹象

47
00:01:56,150 --> 00:01:57,950
那么A股的情况呢

48
00:01:57,950 --> 00:02:00,969
我们对这个开门红行情呃

49
00:02:00,969 --> 00:02:03,230
不要抱有过高的预期

50
00:02:03,230 --> 00:02:04,890
可能比较符合现状

51
00:02:04,890 --> 00:02:07,730
今天新一期的LPR出炉了

52
00:02:07,730 --> 00:02:10,250
全部期限呢与上期持平

53
00:02:10,250 --> 00:02:11,030
按兵不动

54
00:02:11,030 --> 00:02:13,129
虽然是红包变小啊

55
00:02:13,129 --> 00:02:14,329
冲高回落

56
00:02:14,329 --> 00:02:19,360
但总体上还是一个红包已经非常好了

57
00:02:19,800 --> 00:02:22,870
我们在领取红包的时候呢

58
00:02:22,870 --> 00:02:24,530
还是要相对谨慎的

59
00:02:24,530 --> 00:02:27,870
因为毕竟还是处于2026年的1月14号

60
00:02:27,870 --> 00:02:29,729
调整以来的一个周期之内

61
00:02:29,729 --> 00:02:34,469
毕竟还是4190新高之后的调整期

62
00:02:34,469 --> 00:02:37,819
毕竟还是在3.99万亿之后的

63
00:02:37,819 --> 00:02:41,370
额成交量收缩的这么一个区域

64
00:02:41,650 --> 00:02:46,550
毕竟还是1月份是有历史第五大开户数

65
00:02:46,550 --> 00:02:48,500
这样的一个环境当中

66
00:02:48,500 --> 00:02:52,580
毕竟还是1月份有60万亿的历史成交量当中

67
00:02:52,580 --> 00:02:54,979
1月份还是有48%的换手

68
00:02:54,979 --> 00:02:56,780
而且1月份呢

69
00:02:56,780 --> 00:03:00,039
我们ETF随之而来是7000亿的减仓

70
00:03:00,039 --> 00:03:01,340
都是大环境了

71
00:03:01,340 --> 00:03:04,829
所以我们更多的在领取小红包的喜悦当中

72
00:03:04,829 --> 00:03:07,889
开门红的喜悦当中保持一份谨慎

73
00:03:07,889 --> 00:03:11,520
因为毕竟我们还是有刚刚创下了一个2.7

74
00:03:11,520 --> 00:03:15,349
3万亿的融资的余额的历史新高

75
00:03:15,349 --> 00:03:18,750
这些都是一系列的创历史记录的东西啊

76
00:03:18,750 --> 00:03:20,590
万一美股的见顶啊

77
00:03:20,590 --> 00:03:22,849
能够概率增加的话

78
00:03:22,849 --> 00:03:25,550
那我们更多的还是要从进攻变成防御

79
00:03:25,550 --> 00:03:26,810
虽然开门红啊

80
00:03:27,969 --> 00:03:31,250
我们还是一个非常谨慎的开门红吧

81
00:03:31,449 --> 00:03:32,909
买毕竟还调整当中

82
00:03:32,909 --> 00:03:35,069
开门红可喜可贺

83
00:03:35,069 --> 00:03:36,469
开门红啊

84
00:03:36,469 --> 00:03:37,509
我们留一点谨慎

85
00:03:37,509 --> 00:03:40,110
开门红也预示着马年一个好兆头

86
00:03:40,110 --> 00:03:44,639
开门红呢嗯也是给马年带来希望

87
00:03:44,770 --> 00:03:46,750
带来一个好的运气

88
00:03:46,750 --> 00:03:48,409
祝大家投资顺利

89
00:03:48,409 --> 00:03:50,409
开工大吉再见
评论

共 3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西红柿炒丶番茄 下午标题:高开回落的原因 350 9 2026-02-24 11:21
海秋德 恒科又是给空头发红包的一天 197 28 2026-02-24 11:23
每天都自己做饭吃 再见了,兄弟们!!…我当初就不该……你们大涨……为啥我的行业全部暴跌呀?? 112 62 2026-02-24 11:25
烈海皇 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三破产了,我选择了最沉默的打法,看着A股暴涨,拿着港股暴跌,晚上结算再挨一刀汇率,要不是我还有大A的基金,我今年都亏了,玛德[笑哭]已经准备持有一万年了,请尽情嘲笑我[呲牙] 91 27 2026-02-24 11:29
紫雨林霖 或限时一分钟的抢红包活动[doge] 87 2 2026-02-24 11:21
每天都自己做饭吃 我以为机器人能涨停的!!![doge][doge][doge][doge][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84 27 2026-02-24 11:26
洛胡柯 中免能跌停的啊[辣眼睛][辣眼睛][辣眼睛] 69 31 2026-02-24 11:27
梨子and荔枝 大A祖训:高开就卖……不卖,明天就🟢给你看[吃瓜][吃瓜] 55 1 2026-02-24 11:19
Upのdown 年前把影视股都清了带家人去看了电影,我得好报了吗家人们 50 0 2026-02-24 12:30
秋名の白色彗星 还在说贵金属呢,不说你600就看空黄金,就说你一直把黄金的涨跌仅仅归因为地缘政治局势和关税就挺可笑的,搞得好像美伊不打仗黄金就完了一样[呲牙]你还不如说说你忽悠粉丝买的那些东西,一个个错过牛市吃大面哈哈哈哈 44 2 2026-02-24 11:26
Horizon1998 说实在的,炒算力炒半导体炒机器人,不都得给电网交钱吗?[藏狐] 32 11 2026-02-24 11:32
种豆得猫 [傲娇] 31 1 2026-02-24 12:33
aprilsir2 恒科暴跌,重仓恒科的人就会去送外卖,所以这波利好恒生外卖[doge_金箍] 27 1 2026-02-24 11:39
3号实验体 真防御是拿现金,假防御是怕伊美开打,买油气。 25 8 2026-02-24 11:42
Twisstz 先救港股,先救港股,先救港股,先救港股,先救港股,先救港股,先救港股,先救港股,先救港股,先救港股,先救港股,先救港股,先救港股,先救港股,先救港股,先救港股,先救港股,先救港股,先救港股,先救港股,先救港股 22 0 2026-02-24 11:43
黑海旗舰莫斯科号潜艇 这才是价值投资呀 22 11 2026-02-24 11:26
瓜瓜瓜瓜葛 蓝筹套人,这个红包怎么样 21 2 2026-02-24 12:47
小白Ori 年前加仓有色,化工,cpo[打call]感谢大A红包,落袋为安 20 0 2026-02-24 11:23
去泰国还差789块 中免给您拜年啦 18 3 2026-02-24 11:52
Lok1bao [喜极而泣]手拿银行证券保险白酒稳稳挨打 15 2 2026-02-24 15:30
改名6硬币吗 节前听大霄持好股过节,我把好人股易中天清了,梭哈坏人股银行保险你们觉得怎么样[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 15 26 2026-02-24 11:56
80207851013_bili 今天交了比4.7还大的红包[辣眼睛] 14 1 2026-02-24 20:06
steinwayson 我买不起金条银条,现在开始囤铜条 铁条 不锈钢条 铝条 辣条 油条 塑料条 布条 翡翠条 薯条 油条 面条 粉条 虾条 苔条 猫条 肋条 粉条了 12 0 2026-02-25 00:53
Dangiku 恒生科技是坏人股吗 12 5 2026-02-24 11:44
阿拉法突袭 我给主力发红包 12 2 2026-02-24 11:18
积极的爱一切 开市第一天账户是绿的,4000家上涨。 11 0 2026-02-24 17:13
金爆bao 大宵老师又预测反了 反向操作或正确率极高 11 0 2026-02-24 12:01
轨道投机客 今天好人股还真行。几桶油。 10 2 2026-02-24 11:45
好气哦o 总的来说,这盆粉色微型月季既表达了对生活的温柔热爱,在书籍的映衬下,也暗含了事业顺遂、锦上添花的吉祥祝福。 10 0 2026-02-24 11:21
我永远喜欢宮野志保 散户继续往里冲,我两倍做空吃到爽,等4000点散户割了我再开多单,感谢大宵多多宣传恒科 9 4 2026-02-24 12:15
弹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弹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