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停火协议或成重要拐点

BV1ArD6BLE6C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4-08 14:30
时长 3分45秒
播放 55171
点赞 1195
评论 660
弹幕 41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500 --> 00:00:05,919
谈判谈判谈判这参与的三方呢是怎么一个情况呢

2
00:00:05,919 --> 00:00:08,529
首先打的这一方

3
00:00:08,529 --> 00:00:11,830
我觉得谈判是最好的一个选择

4
00:00:11,830 --> 00:00:13,449
打也打了

5
00:00:13,769 --> 00:00:14,949
炸也炸了

6
00:00:14,949 --> 00:00:16,350
也7788了吧

7
00:00:16,350 --> 00:00:20,539
这个时候呢压力大就要中期选举了

8
00:00:20,539 --> 00:00:22,320
如果扩大战争的话

9
00:00:22,320 --> 00:00:23,780
伤亡大的话

10
00:00:23,780 --> 00:00:25,850
花钱多的话

11
00:00:29,359 --> 00:00:31,059
这是要谈的主要原因

12
00:00:31,059 --> 00:00:34,399
5月份就要开展密集的选举的工作了

13
00:00:34,399 --> 00:00:37,700
再有停火是最体面的

14
00:00:37,700 --> 00:00:41,219
这样的一个收尾谈判是最好的台阶

15
00:00:41,219 --> 00:00:44,750
即显示出他强硬的一面

16
00:00:44,750 --> 00:00:46,049
又打了哎

17
00:00:46,049 --> 00:00:46,829
又炸了

18
00:00:46,829 --> 00:00:48,530
也烂的差不多了

19
00:00:48,530 --> 00:00:50,490
又能够控制风险

20
00:00:50,490 --> 00:00:52,289
又能够争取选票

21
00:00:52,289 --> 00:00:56,590
那另外一方呢挨打这一方呢诶也是保住延续吧

22
00:00:56,590 --> 00:00:57,609
宣布啊

23
00:00:57,609 --> 00:01:00,859
因为已经多轮轰炸了呃

24
00:01:00,859 --> 00:01:03,060
再打下去损失就更大了

25
00:01:03,060 --> 00:01:08,140
平民伤亡也攀升了少伤亡保国力

26
00:01:08,140 --> 00:01:10,319
争取外交破局

27
00:01:10,560 --> 00:01:12,760
这个是能交代得过去的

28
00:01:12,760 --> 00:01:15,379
第三方呢他是不想谈判的

29
00:01:15,379 --> 00:01:19,140
他想借那个人之手彻底打垮他啊

30
00:01:19,140 --> 00:01:20,120
如果停火呢

31
00:01:20,120 --> 00:01:20,959
它的主体

32
00:01:20,959 --> 00:01:21,959
它的军力

33
00:01:21,959 --> 00:01:23,120
他的潜力

34
00:01:23,120 --> 00:01:26,260
他的卫队其实还是基本保留的

35
00:01:26,260 --> 00:01:28,370
根基还没有完全动摇的

36
00:01:28,370 --> 00:01:30,790
这就是第三方不想停的原因

37
00:01:30,790 --> 00:01:32,750
但是也不是由他说了算的

38
00:01:32,750 --> 00:01:35,409
由那个要打那一方说了算了

39
00:01:35,409 --> 00:01:37,689
要始作俑者说了算了

40
00:01:38,849 --> 00:01:41,310
所以这次他没听他的

41
00:01:41,310 --> 00:01:43,010
强行推进停火

42
00:01:43,010 --> 00:01:46,789
第三方呢明显就感觉到先被他利用

43
00:01:46,789 --> 00:01:48,108
又被他抛弃了

44
00:01:48,108 --> 00:01:51,528
挨打这一方呢还是差不多谈就谈吧

45
00:01:51,528 --> 00:01:54,329
差不多这个意思总体来看

46
00:01:54,329 --> 00:01:59,730
因为挨打这一方采取了封锁的这么一个用经济手段这样的一个策略

47
00:01:59,730 --> 00:02:01,409
它必然是打不下去的

48
00:02:01,409 --> 00:02:03,569
油价飙到110啊

49
00:02:03,569 --> 00:02:05,689
油价高飙到119了

50
00:02:05,689 --> 00:02:07,370
那就差不多了是吧

51
00:02:07,370 --> 00:02:09,830
这样会使得通胀这样的一个压力

52
00:02:09,830 --> 00:02:12,530
使到不得不回到谈判桌

53
00:02:12,530 --> 00:02:14,830
这么一个道理是这么一个来由

54
00:02:14,830 --> 00:02:16,349
12.31分

55
00:02:16,349 --> 00:02:18,620
这个时候不游94

56
00:02:18,860 --> 00:02:23,199
纽约原油96N1622继续的好转当中

57
00:02:23,199 --> 00:02:26,860
纳指期货3.2涨3.2

58
00:02:26,979 --> 00:02:30,360
欧元区的斯托克505.48继续的好转当中

59
00:02:30,360 --> 00:02:31,659
防止2.69

60
00:02:31,659 --> 00:02:32,629
差不多

61
00:02:32,629 --> 00:02:34,789
恒科3.93%啊

62
00:02:34,789 --> 00:02:35,330
差不多

63
00:02:35,330 --> 00:02:37,370
暴力反弹继续展开

64
00:02:37,370 --> 00:02:40,270
当然我觉得这个弹的成功的概率偏大一些

65
00:02:40,270 --> 00:02:42,750
因为这两方都有诉求啊

66
00:02:42,750 --> 00:02:45,830
谈是最终的解决问题的方法

67
00:02:45,830 --> 00:02:46,990
或或者是唯一的方法

68
00:02:46,990 --> 00:02:49,409
打下去对多方都不利啊

69
00:02:49,409 --> 00:02:51,969
除了对想打的那一方有利

70
00:02:51,969 --> 00:02:54,990
对那个主动打的和挨打这一方都不利

71
00:02:54,990 --> 00:02:58,079
但是想打那一方又不是由他说了算

72
00:02:58,079 --> 00:03:00,838
他是掀不起什么大浪声音

73
00:03:00,838 --> 00:03:04,039
沙拉因为拿到书的粉丝朋友还是少数

74
00:03:04,039 --> 00:03:08,340
我们就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做一个分享

75
00:03:08,500 --> 00:03:10,879
逻辑方法分析逻辑

76
00:03:10,879 --> 00:03:12,699
一切只要是谈判

77
00:03:12,699 --> 00:03:14,139
不管条件怎么样

78
00:03:14,139 --> 00:03:16,389
都是往好的走

79
00:03:16,389 --> 00:03:21,629
但是全球股市可能还是一个反弹于钱好股莫灰心急

80
00:03:21,629 --> 00:03:23,329
钱差股要谨慎

81
00:03:23,329 --> 00:03:27,199
杠杆要借反弹降下来再见
评论

共 3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零次青 [doge] 454 29 2026-04-08 14:34
胜宏科技今天倒闭了吗 写到一半的简历直接扔进回收站,或全职炒股,我做的对吗[呲牙] 224 20 2026-04-08 16:10
锁友人在建 特郎普真的是画k线的神。早上八点的通报,九点半开市,这谁玩的过他[笑哭]。这霍尔木兹一紧一松就赚了几十亿。 164 9 2026-04-08 14:35
专家丫 今天赚了9个点 127 22 2026-04-08 16:53
名称加三个六 或反转[喜欢] 52 0 2026-04-08 14:39
zhhzhhaaaa 早上说高开就跑的,真跑了吗?[doge] 跌了这么多天了,有实质性利好,还觉得会高开低走,要是市场真这么离谱,那劝那些人就早点离开a股吧 49 11 2026-04-08 15:08
里奧梅南 或全職炒股 47 14 2026-04-08 18:10
糊涂也可 谁能知道我空仓10天等暴跌,等来这个结果的痛苦吗 47 28 2026-04-08 15:04
无边风月眉南边 44 0 2026-04-08 15:03
昵已称在存 涨太快了,一天100个点,这还得了,要慢牛,一年涨100个点每天一个点这还差不多,千万不要借钱炒股,该上班的上班,上学的上学,要坐轿子,坐好轿子,让利润奔跑。[doge] 38 9 2026-04-08 14:58
luckyyou897 [微笑] 34 4 2026-04-08 20:19
财富自由充电站 走一部分先啦,留下的兄弟发财🤑 34 0 2026-04-08 15:07
Twisstz 大霄老师,易中天是好股票吗[doge_金箍],中际 7500亿市值了 33 18 2026-04-08 14:45
轨道投机客 之前就说是小4.7某人肯定不会打一堆人说3400甚至三千点。一阳改三观了? 美国总统宣战权只够六十天。不管想不想打都必须暂停然后等国会。[doge] 33 7 2026-04-08 14:38
求求了别凶我 如图 32 2 2026-04-08 18:11
leoalonso 反转了,大钱进来了,至少有三周玩 30 0 2026-04-08 14:32
白官操盘手 放量八千多亿有点太离谱了,这是解放了多少套牢盘😰 28 3 2026-04-08 16:50
有请对方辩友发言 清仓了[doge] 28 15 2026-04-08 16:05
citybrain 很多炼油设备被炸了,恢复产能短期很难,油价短期内回不到战前了,在这种情况下对 A 不要抱有希望。所以不要高兴太早。散户还是得防守,这是反弹不是反转。 27 14 2026-04-08 15:04
HuengFuRan 踏空不是最难受的,而是挨完打后,割肉了,它又涨了。 24 2 2026-04-08 17:28
无聊01 拐点吗,早上不是说是暴力反弹吗[笑哭]我有点乱了已经 21 3 2026-04-08 14:32
无趣大橙子 或是反弹再套一波人在4000点 20 0 2026-04-08 14:31
阴间绿毛怪 特朗普早就不想打了,但是话说死了,下不来台,巴基斯坦提议正好借坡下驴,看怎么谈吧 15 1 2026-04-08 14:38
SUO10969 软小A最硬的一集 收盘前五分钟依旧猛攻[脱单doge] 14 0 2026-04-08 14:58
前月浮盈买股去 全A差不多4%,双创更是6%,今天应该都回了一大管血吧 13 10 2026-04-08 15:09
Vez_nan 恒生科技能大反转一波吗,基金年初到现在-22%了[大哭] 13 9 2026-04-08 14:54
熊吉KUN 现在不具备单边上涨的条件,5000家上涨第二天必定震荡或者回调,不要上头 12 1 2026-04-08 17:39
芜香蛋葱鸡 次次我不跑就压指数,我跑了就不压了[辣眼睛][辣眼睛][辣眼睛] 12 8 2026-04-08 15:35
观想X 红利低波这一块[doge] 12 10 2026-04-08 15:01
紫色的信笺_ 没看懂标题啊[笑哭]上一个视频还是反弹 可是这里说拐点应该是反转吧 所以是反转还是反弹 12 13 2026-04-08 14:41
弹幕

共 41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花瓶回来了 来都来了,不达成某个目的,敢回去交差吗? ??? 看花 有地球谁是这个地球顶 11月才选呢 怎么泡沫纸又回来了 赔钱的事怎么办? 这个盆栽是什么意思? 打了,没成果,不是等于没打吗 谈判要黄 白花钱了 西红柿去哪了 西红柿早放烂了 反弹完了立马黄了 爆竹冤妻 以色列:正是在下 以色列 以色列不想停 犹太 第三方指以,挨打指伊,始作俑者指美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doge 大霄是真懂啊,不止是股市 弹得太多了 注意手势 让我们跑 以想打,美主动打,伊挨打 拿到了,但还没看 夜壶等着被清算,物理上的 或是满天星,明天继续高开高走 伊朗提出的那些条件,感觉金毛狮王是慈禧了 拿到了,但买在地球顶 最近纯粹是补缺口 没啥可反转的 这个说的好,学到了 红花的意思是耐寒差,寒流来了就会凋谢 万紫千红,普涨 花上有头顶 梅花香自苦寒来 老来入花丛 何意味 红少绿多,明天赶紧跑!!!! 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