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珍惜低位好股 高位需谨慎

BV1AqdUBmEpt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4-21 21:38
时长 4分23秒
播放 56264
点赞 1193
评论 717
弹幕 65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800 --> 00:00:01,740
嘿嘿

2
00:00:01,740 --> 00:00:02,819
一季度

3
00:00:02,819 --> 00:00:09,359
30一个省份规上工业增加值全部实现正增长

4
00:00:09,560 --> 00:00:10,820
这是个好消息

5
00:00:12,820 --> 00:00:15,679
4月21一日发布的数据显示

6
00:00:15,679 --> 00:00:16,640
每一季度

7
00:00:16,640 --> 00:00:18,800
我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

8
00:00:18,800 --> 00:00:21,000
同比增长6.1%

9
00:00:21,000 --> 00:00:25,109
30一个省份全部实现正增长

10
00:00:25,109 --> 00:00:28,690
全部工业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近四成

11
00:00:28,690 --> 00:00:29,789
这是个好消息

12
00:00:29,789 --> 00:00:31,890
行业增长面超八成

13
00:00:31,890 --> 00:00:35,070
我们看到和一些蓝筹股

14
00:00:35,070 --> 00:00:38,689
越来越多的是呈现出业绩增长的情况

15
00:00:38,689 --> 00:00:39,490
相应的

16
00:00:39,490 --> 00:00:43,210
我们对相关的上市公司当然讲的是好股票

17
00:00:43,210 --> 00:00:47,539
它的业绩的支撑力在提升

18
00:00:47,539 --> 00:00:49,920
这个就是我们市场的底气

19
00:00:49,920 --> 00:00:52,039
注意支撑力

20
00:00:52,039 --> 00:00:54,609
支撑力讲的是好股票

21
00:00:54,609 --> 00:00:59,098
讲的是优质的低估的蓝筹龙头股

22
00:00:59,098 --> 00:01:02,719
而不是散户朋友手中的差股票

23
00:01:02,719 --> 00:01:05,569
这个是要还警惕一些的

24
00:01:05,569 --> 00:01:06,849
我为什么比较警惕呢

25
00:01:06,849 --> 00:01:08,709
因为很多人购买股票

26
00:01:08,709 --> 00:01:11,469
他不是在24年前

27
00:01:11,469 --> 00:01:13,450
甚至也不是在23年

28
00:01:13,450 --> 00:01:15,109
也不是在22年

29
00:01:15,109 --> 00:01:16,530
更多的是在26年

30
00:01:16,530 --> 00:01:18,549
不能说26年不能买

31
00:01:18,549 --> 00:01:19,310
不能这么说

32
00:01:19,310 --> 00:01:23,549
只不过26年是在连续两年上涨的基础之上

33
00:01:23,549 --> 00:01:26,060
他普遍是在高原区

34
00:01:26,060 --> 00:01:27,400
高位区里面呢

35
00:01:27,400 --> 00:01:28,400
是有一些股票

36
00:01:28,400 --> 00:01:31,019
或者是很多的散户朋友喜欢的股票

37
00:01:31,019 --> 00:01:33,219
它已经达到一个瓶颈了

38
00:01:33,219 --> 00:01:36,049
这个就是面临的问题

39
00:01:36,049 --> 00:01:40,659
因为散户朋友他没有经过证券投资的一个学习

40
00:01:40,659 --> 00:01:42,760
他分不清楚哪些高哪些低

41
00:01:42,760 --> 00:01:48,180
而且天然就喜欢散户自己认为的股票

42
00:01:48,180 --> 00:01:51,299
而正因为众多的散户喜欢

43
00:01:51,299 --> 00:01:53,000
所以他就不便宜

44
00:01:53,000 --> 00:01:59,980
而散户朋友不喜欢的股票可能里面还未那么高

45
00:01:59,980 --> 00:02:01,870
这个就是一个悖论

46
00:02:01,870 --> 00:02:03,810
这是我担心的主要的逻辑

47
00:02:03,810 --> 00:02:05,650
因为2026年再进场啊

48
00:02:05,650 --> 00:02:08,389
2026年一季度的开户数是历史的

49
00:02:08,389 --> 00:02:11,189
开户数的前几位

50
00:02:11,189 --> 00:02:16,500
2026年他的很多的上市公司就开始减持了

51
00:02:16,500 --> 00:02:17,560
2026年

52
00:02:17,560 --> 00:02:23,289
我们看到港股的IPO是在全球之冠军了

53
00:02:23,289 --> 00:02:24,069
2026年

54
00:02:24,069 --> 00:02:28,069
全球最大的IPO在美国准备开始了

55
00:02:28,069 --> 00:02:30,300
种种迹象都表明

56
00:02:30,300 --> 00:02:32,610
2026年它不是一个低位

57
00:02:32,610 --> 00:02:34,650
低位就发不出IPO的

58
00:02:34,650 --> 00:02:36,750
就没有全球最大的IPO

59
00:02:36,750 --> 00:02:39,930
也没有全球最多的IPO

60
00:02:39,930 --> 00:02:42,090
当然讲的是外围市场了

61
00:02:42,090 --> 00:02:45,650
我们讲的一切都是讲的是外围市场

62
00:02:45,650 --> 00:02:48,439
但是市场确实又在创历史新高

63
00:02:48,439 --> 00:02:49,680
像纳指向标普啊

64
00:02:49,680 --> 00:02:50,120
像日本

65
00:02:50,120 --> 00:02:51,699
像韩国都在创历史新高

66
00:02:51,699 --> 00:02:54,000
既然都在创历史新高

67
00:02:54,000 --> 00:02:58,479
那很多的散户朋友就乐此不疲的大量进场

68
00:02:58,479 --> 00:02:59,759
他才会创历史新高

69
00:02:59,759 --> 00:03:01,579
是这么一个过程

70
00:03:01,579 --> 00:03:03,979
那为什么之前低位的时候散户不来

71
00:03:03,979 --> 00:03:04,990
低位的时候

72
00:03:04,990 --> 00:03:07,949
散户朋友对股票市场是不屑一顾的

73
00:03:07,949 --> 00:03:09,550
这个就是一个悖论

74
00:03:09,550 --> 00:03:13,689
这也是我诶这本小书的一些内容

75
00:03:13,689 --> 00:03:15,090
向大家做一个分享

76
00:03:15,090 --> 00:03:17,789
因为我这个书也出来20小20年了

77
00:03:17,789 --> 00:03:19,379
知道的人并不多

78
00:03:19,379 --> 00:03:21,240
大部分的散户朋友

79
00:03:21,240 --> 00:03:23,719
都是被这个市场弄得没脾气了

80
00:03:23,719 --> 00:03:26,129
才会想着找本书来看一看

81
00:03:26,129 --> 00:03:26,889
结果一看

82
00:03:26,889 --> 00:03:29,009
我其实早看20年就好了

83
00:03:29,009 --> 00:03:31,229
就不会走20年的弯路了

84
00:03:31,229 --> 00:03:33,270
但是不早20年的翻路

85
00:03:33,270 --> 00:03:35,349
有谁会看书呢

86
00:03:35,349 --> 00:03:35,930
哼哼

87
00:03:35,930 --> 00:03:37,789
所以我们就将书中的内容

88
00:03:37,789 --> 00:03:39,430
像大家还没有拿到书的

89
00:03:39,430 --> 00:03:42,539
因为拿到书了可能1000000/100000分之一

90
00:03:42,539 --> 00:03:45,319
我们还是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分享

91
00:03:45,319 --> 00:03:48,699
找不到的橱窗里面都有橱窗也找不到的

92
00:03:48,699 --> 00:03:52,849
省一级的图书馆就有图书馆也找不到的

93
00:03:52,849 --> 00:03:53,409
诶

94
00:03:53,409 --> 00:03:54,229
好的大学

95
00:03:54,229 --> 00:03:59,639
你照你的小孩在好一点的大学里面可能能找到

96
00:03:59,639 --> 00:04:00,938
再见
评论

共 31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墨染几许红叶秋 其实我还挺喜欢大霄笑的,主要是很亲切 313 24 2026-04-21 21:40
哈集咪南北绿豆 哈哈哈哈 143 5 2026-04-21 21:47
重生之韩老魔- 掌握以下五大技巧,可以在股市乱杀:技术分析、浮盈加仓、重仓猛干、频繁交易、追涨杀跌。 142 11 2026-04-21 21:39
天不予我缱绻难释 200亿利润一季度,紫金矿业直接变低位好股[笑哭][笑哭] 79 56 2026-04-21 21:45
bili_65241709621 千万不能碰高位科技还有那什么美股!泡沫破裂跌下去就摔死了!!!!白酒中药只剩下时间问题,空间上是绝对安全的,加仓中药白酒!底部布局!!!!剩下的交给时间!!!! 65 24 2026-04-21 23:54
是阿鸽呀 重仓银行一周年,持有体验很差但坚决不下轿[doge] 59 19 2026-04-21 22:25
红警BHK08 已满仓,期待好报[doge] 45 2 2026-04-21 21:39
zxcwag 明天都来捧场 42 2 2026-04-21 22:14
白面鸮鸮鸮鸮鸮鸮鸮 看得出来大霄老师很想救各位散户[doge],但是各位散户不会感谢大霄老师,甚至绝大多数散户只会在4000点以上谩骂诅咒大霄老师耽误他们赚钱,在2689时刻则怒喷中国股市已经完蛋[doge] 41 3 2026-04-21 21:54
谁问你啦 选美股的已经财富自由了[大哭] 38 2 2026-04-21 22:25
ST满仓梭哈 明天梭哈银行[呲牙] 37 11 2026-04-21 21:38
BDRfood 我觉得大宵老师整本书的精华都在“自序”里面 32 2 2026-04-21 22:18
Aron__Wu 经过我的观察,A股玩家比我们美股玩家更关心美股[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30 14 2026-04-22 06:14
沐雨心林 今天谁又“躺着”赚钱了?[吃瓜][吃瓜] 30 1 2026-04-21 21:42
金陵城外铸铁剑cn 紫金矿业一季报,可以计算出12倍PE,中国卫星一季报亏损4000万,3300倍PE。但是昨天紫金矿业股价仅仅涨了2%,中国卫星涨6%。 25 10 2026-04-22 07:49
在大A笃信价值投资 锁住成本,让利润奔跑。大霄老师我做得对吗[呲牙] 21 15 2026-04-21 21:58
涅雅 纳斯达克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新高了 17 3 2026-04-21 22:25
林风鸾 这个箭头越投越多了,但是我觉得更像是一种倒计时 因为看起来再投中的概率是越来越小了。 但是换个角度看,大霄越投越准,有一种胸有成足的感觉 像是在暗示好股票正蓄势待发,早晚会圆满 结尾手势正反展示两次,我觉得正对应了要从两个角度去看问题 17 11 2026-04-21 22:09
邪仙_ 3/11空仓到现在的苦只有我自己知道。还是兄弟们吃得好 16 3 2026-04-21 21:47
八里潇洒哥 一点不羡慕[吃瓜][吃瓜][吃瓜]每天保证钓一只鱼,也好过今天钓十只鱼明天被城管收了强 14 1 2026-04-21 21:42
账号已钡注销 纳指又创新高,岌岌可危。 13 1 2026-04-21 22:32
batvan 白酒券商算低位好股吗[大哭][大哭][大哭] 亏麻了 12 27 2026-04-21 22:38
_知宥 是高估吗[doge] 10 5 2026-04-21 21:47
熊吉KUN 懂了,只有白酒在24年的位置,散户也不喜欢 9 9 2026-04-21 21:59
好运在积累 纳指再创新高略显疲惫,A股天天3000家下跌(大跌)彰显雷霆之势! 8 2 2026-04-21 23:34
NepNepNepNiggar 或是低位好股[吃瓜] 7 2 2026-04-22 14:14
不辣的肉丝 哦豁,夜不能寐!!!!布油又上天啦!!!!!!! 7 0 2026-04-22 01:51
遭难了吗 不是瞄了一下双创,中证2000,微盘股的走势我就差点信了,去年4月7日关税底后涨的最猛不就是这些板块吗,更别说那些重题材的细分板块了[笑哭]再看看中证红利,红利低保是什么走势,这就是强控盘的结果。港股那边的好股票没有神秘力量的强干预,是正常上涨的。 7 1 2026-04-21 21:46
Rickiiy 才涨到这种程度就谈危险了那慢牛到底是拿什么在慢牛的 6 3 2026-04-21 22:12
咸鱼梦碎家 [doge_金箍] 6 0 2026-04-21 21:57
Roomateroom 散户最多的不是某东方A吗 6 11 2026-04-21 21:41
弹幕

共 65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诶嘿嘿,鸡汤来咯! 嘿! 大校一笑,生死难料 你笑什么(doge) 笑嘻了 嘿~ 大霄一笑,________ 他们还以为抄到底了.jpg 嬉皮笑脸肯定没好事 那些是低位? 笑什么 你笑什么 生死难料 好吧,我投了我投了还不行吗。 好的买白酒买白酒买白酒 好,马上入宁波能源 我投了,我投了。什么时候不投能不能说一声 你这个嘿,哈哈 除了某信和某通 市场哪里还有低位股 到顶了吗? 商业航天很有力气或是最好的股票 你再说? 懂你意思 高位银行股呢 恒科呢 cpo 李老师,也有一年一直在下跌的蓝筹股跌倒了2024年9月以前 银行咋高了? 券商散户喜欢吗 没事 一月份开户的已经送上太空了 准备把三月份开户再送一批上去 中国石化,低 现在散户是谈酒色变 再不行的话,我就玩美股了,国内的A股其实哎呀,多多少少有点想套人的意味 并非上市公司 估计还是一样的套路啊2026年年末,2027年年初,世界性的股灾,很多在美股上面高位上的资金都开始往A股和港股上跑了, 八成马斯克也是有一定内幕消息的,他都想准备着套现了,英伟达的黄仁勋已经减持他们自己公司非常多的股份,AI的泡沫和叙事,总有一天会倒塌的,只不过大家都想在这里面捞一笔 易会满:我在的时候就是又多又低 你好 股票持续性的上涨会带来一种叫赚钱效应的一种效应,会吸引散户大量进场,往往大跌才是有机会, 为啥总讲外围女 因为低位进去 可能下面还有无底深渊 大跌的机会还需要包括在上涨趋势里面 哈哈哈哈 越套牢,越学习,没被套之前都是天才交易员 直接买20年的纳指,起飞 或是学院派 没有小孩 多投 往低投,四倍? 我看懂了,要涨到四万点 懂了 懂了 懂个锤子 雅!v 我悟了!明天红利再加1/4仓位! 连中四签 或是拉4倍杠杆 反正都是4000点 3400 四千点反复 调到4000反弹 期权日 下降到4000这个看懂了 懂了,八千点 4400! 八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