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击穿整数关好股票不恐慌

BV1Anw1zWEYr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19 17:38
时长 3分3秒
播放 46760
点赞 996
评论 651
弹幕 64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1,740
14.44分

2
00:00:01,740 --> 00:00:03,700
大盘击穿了4000点

3
00:00:03,700 --> 00:00:07,160
39965千零七家待涨

4
00:00:07,160 --> 00:00:10,039
这个应该稳定市场了

5
00:00:10,039 --> 00:00:14,380
今天的成交量呢我估计是2万亿多一点点了

6
00:00:14,380 --> 00:00:16,460
比昨天可能会放一点点量

7
00:00:16,460 --> 00:00:19,929
再有一个击穿4000点的时候呢

8
00:00:19,929 --> 00:00:21,730
呃银行并没有护盘

9
00:00:21,730 --> 00:00:22,890
这就有点奇怪

10
00:00:22,890 --> 00:00:26,559
我们看到我所担心的某证五零跌3.6%

11
00:00:26,559 --> 00:00:29,640
我所担心的微盘股跌3.3%

12
00:00:29,640 --> 00:00:33,399
我所担心的中证2000跌2.8%

13
00:00:33,399 --> 00:00:33,859
五

14
00:00:33,859 --> 00:00:36,829
科创五零跌2.72%

15
00:00:36,829 --> 00:00:39,030
这些都比大盘要跌多一些

16
00:00:39,030 --> 00:00:40,829
可能我这样讲也没用啊

17
00:00:40,829 --> 00:00:44,399
因为大部分的散户朋友都集中在这些股票上

18
00:00:44,520 --> 00:00:46,920
对这个风险意识还是不够的

19
00:00:46,920 --> 00:00:50,200
比如说全A指数也跌2.4%

20
00:00:50,200 --> 00:00:52,850
这也比上证要多一些

21
00:00:52,850 --> 00:00:57,130
比如说我看好的银行仅仅是跌0.3%

22
00:00:58,130 --> 00:01:00,189
还是相对比较坚挺

23
00:01:00,189 --> 00:01:02,549
他之前一度还翻红的

24
00:01:02,549 --> 00:01:04,069
如果银行不跌

25
00:01:04,069 --> 00:01:06,340
他其实是击穿不了

26
00:01:06,340 --> 00:01:07,959
击穿不了整数关的

27
00:01:07,959 --> 00:01:10,739
所以我们对击穿这个整数关也好

28
00:01:10,739 --> 00:01:11,859
股票也不要恐慌

29
00:01:12,980 --> 00:01:14,909
差股票要回避

30
00:01:15,150 --> 00:01:18,829
只不过大部分人买的股票呢可能都不够好啊

31
00:01:18,829 --> 00:01:21,209
可能还是在5000这个范围之内

32
00:01:21,209 --> 00:01:24,109
5000加待涨这个范围之内

33
00:01:24,109 --> 00:01:29,049
现在已经5049家代涨了415家

34
00:01:29,049 --> 00:01:32,250
上涨需要稳定市场啦

35
00:01:32,329 --> 00:01:34,340
需要保护一下散户

36
00:01:34,340 --> 00:01:39,180
一般来说超过5000家就超过5000家待涨

37
00:01:39,180 --> 00:01:43,469
而且离5500家待涨越来越靠近的时候

38
00:01:43,469 --> 00:01:46,310
这也意味着下跌范围过大了

39
00:01:46,310 --> 00:01:50,728
这也意味着我们需要一点稳定市场的力量了

40
00:01:50,728 --> 00:01:52,368
现在我们回过头来看

41
00:01:52,368 --> 00:01:56,168
市场的共识可能都是错的啊

42
00:01:56,688 --> 00:02:02,409
比如说啊啊5600美元黄金继续强烈

43
00:02:02,409 --> 00:02:05,644
看多的人肯定是错了啊

44
00:02:06,219 --> 00:02:09,180
比如说啊120美元

45
00:02:09,180 --> 00:02:11,860
白银还看多的人肯定是错了

46
00:02:11,860 --> 00:02:15,650
我在1月29号连发了三个视频

47
00:02:15,650 --> 00:02:17,960
提醒贵金属的风险

48
00:02:17,960 --> 00:02:19,419
有色金属的风险

49
00:02:19,419 --> 00:02:22,759
基本金属的风险都在1月28 29日

50
00:02:22,759 --> 00:02:25,250
同样看多美股

51
00:02:25,250 --> 00:02:28,150
特别是在今年1月28日

52
00:02:28,150 --> 00:02:29,969
还强烈看多美股

53
00:02:29,969 --> 00:02:30,909
肯定是错了

54
00:02:30,909 --> 00:02:31,969
当然不能肯定吧

55
00:02:31,969 --> 00:02:32,710
大概率吧

56
00:02:32,710 --> 00:02:36,479
破4000点好股票也不要恐慌

57
00:02:36,479 --> 00:02:38,599
因为稳定的时候

58
00:02:38,599 --> 00:02:40,439
它需要他们站出来的

59
00:02:40,439 --> 00:02:42,289
在这里呼吁吧

60
00:02:42,289 --> 00:02:45,889
呃呃还是要加强稳定市场的力量

61
00:02:45,889 --> 00:02:47,590
把它收回

62
00:02:47,590 --> 00:02:48,990
把它稳住

63
00:02:48,990 --> 00:02:50,449
指数还是蛮重要的

64
00:02:50,449 --> 00:02:51,300
再见
评论

共 3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liujq1993 喝汤[呲牙] 129 22 2026-03-19 17:41
梦回_夜未央 或正在抄底[吃瓜] 111 32 2026-03-19 17:50
严某某的胖娃呀 或是一场无人相信的熊市 106 0 2026-03-19 17:58
零次青 老乡别走[doge] 80 1 2026-03-19 17:42
戒色吧吧主飞翔 或是5000家待涨 79 5 2026-03-19 17:38
萌萌荷包饭 快进到家人、生活、生命比股票重要 67 1 2026-03-19 17:39
时间轴太长 大家来猜一猜 明天是跌到3950  还是3970[doge] 62 43 2026-03-19 17:38
没有梦想的咸鱼レ [doge_金箍]明天还得跌,3900吧 43 7 2026-03-19 17:52
再战星辰 买了沪深300都亏得不行,好股票在哪里? 33 38 2026-03-19 17:39
我永远喜欢宮野志保 好股票不恐慌这句话说出来的时候自己笑了没[FGO_开心] 32 26 2026-03-19 18:03
一空输小队长 清的早亏的少 28 0 2026-03-19 17:43
烈海皇 好股票,吗? 26 2 2026-03-19 17:46
芜香蛋葱鸡 券商什么时候能发挥稳定力量啊[大哭][大哭] 26 31 2026-03-19 17:45
君临丶逍遥 我预判一堆散户来买好股票,所以这两天高点卖了一部分,等持续下跌再接回。我这么做对吗?[吃瓜] 25 5 2026-03-19 17:59
风之旅蛙 被伊朗导弹击穿的 23 1 2026-03-19 17:40
穿林打叶烟雨声 [doge] 20 1 2026-03-19 18:04
银月亮123 官方测试抛压[doge],如果有大批散户开卖才护盘 20 6 2026-03-19 17:40
Aron__Wu 满仓好人股[大哭][大哭] 看外面狂风暴雨 16 0 2026-03-19 18:41
_知宥 买到差股票了[笑哭] 16 6 2026-03-19 18:26
hitsmoon 或是五千家坏股票,或是坏市场 16 0 2026-03-19 17:42
蘇嶼_复活版 这也怪我吗 13 2 2026-03-19 18:02
岁寒正当眠 大宵老师说得对,好股票不慌[鼓掌] 12 0 2026-03-19 17:54
Death-trooper 要开学了把票全部清了买逆回购,就留了1w记账,没想到今天盘中破4000了[保卫萝卜_哭哭]也算是莫名其妙地躲过一劫 12 1 2026-03-19 17:42
散修少年 或是*st上证[doge] 12 0 2026-03-19 17:40
凉风青叶级看板舰 乐了,占持仓80%的好股票还算红的,结果持仓不到10%的差股票仅用一支就把整个账户击穿了[doge_金箍] 11 1 2026-03-19 21:13
极致奢华的小板凳 之前降温力度那么大,那升温力度呢[doge_金箍] 10 0 2026-03-19 18:31
埋了咕汰儿的 如果一个市场5000+下跌,你还在反思自己的问题,那我觉得你的脑子应该有大问题。 10 0 2026-03-19 18:07
好好睡觉80 我40%的红利低波,30%的自由现金流,剩下的都是分红2%以上的股票,就这,我今天也亏麻了[笑哭] 10 9 2026-03-19 17:52
这是鹏鹏 注意看!大霄身后地球飘着一层泡沫,眼前熊猫静守4 颗红果、身旁一株绿植挺拔,这组画面把近期 A 股讲得明明白白! 地球顶泡沫在提醒:高位别追、敬畏风险,别被情绪冲昏头; 熊猫稳坐是寓意:慢牛才长久,不慌不忙才能拿住利润; 4 颗红果藏好运:四季见红、账户飘红,主线板块节节旺; 一株绿植向阳生:震荡筑底、生机已现,回调就是低吸窗! 近期 A 股就是控风险、守主线、等爆发,泡沫退去才是真行情,红果挂满、绿植生长,接下来只待拔阳线! 8 0 2026-03-19 17:44
bwydws 防御[doge] 7 0 2026-03-19 23:15
弹幕

共 64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视频或放天量 大盘微调,轻触箱体下沿,于谦好股不慌 做空a50享美好人生 布油已经打到119了 没事,我买了好人好股 今天行情太好了,只有0.49万家待涨,有5百多家大涨。 5000多家上市,5000多家待涨,好啊好啊 凤尾,地球被套 所以这根孔雀毛啥意思 没有护盘是不是就是不管死活了 大曾子加仓银行了? 孔雀毛是啥意思? 就是说你的账户就剩一毛 1支羽毛代表神秘力量? 长下影线 孔雀尾巴,空尾 科创50,不担心 3000点保卫战马上打响 一毛不拔! 不能护盘 会不会跌倒三千点 跌太少了 A股比美值贵太多了,比美股跌的更多是非常正常 银行再护盘更崩 3000点那发财了 天天把大霄老师的话当耳旁风,这下老实了 先救香港再救内地,4000点能守住 当然不是推荐 跌回三千点真就废了,全世界的笑话。 敢跌到3000我就敢借钱炒 大涨0.19,仅仅跌0.3 大A只有2635时才有价值 如果高了,就应该自由下落 护个指数有啥意义 银行都没跌啊 什么时候才能重现1000股跌停的盛况 好股票也跌了20%了 银行在护盘跌啥 怎么是击穿4000点呢,是突破四千点,大牛市来了 宝钢是坏人股吗 2635马上有了 涨的那500就是好股票? 涨得那500就是好股票吗。。。油气股一堆 …… A股得是选股天才才能玩 稳定市场这个说法是不科学的,市场应该自由调节,如果跌到2000点,就说明这个市场的价值只值2000点,人为干预计有意义????? 散户都死了是开保护收尸的吗 为什么要说保护散户?都拿散户当提款机而已。因为从来不把散户当人,所以要说。 。。。。。。 跌就说跌么,还来个待涨 涨的时候拼命压制,跌的时候放任不管 5500家待涨? 2689上方就要防御了,2635可以进攻 什么力量?叫美国别打了? 应该让市场大跌 怎么还有上涨的?太不合理了 2635 欢迎大A冲向2635 比如说4000点以上还看多的人都是错的 黄金宇宙大顶 黄金不是跌过了吗 怎么还跌啊 市场有自生的调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