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屡创历史新高或是虚涨

BV1An5968EkK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14 17:41
时长 7分52秒
播放 54162
点赞 1046
评论 632
弹幕 101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0,720
各位好

2
00:00:00,720 --> 00:00:05,080
一切看由物邮116.六五十六.12分

3
00:00:08,179 --> 00:00:09,960
日韩出现了明显的分化

4
00:00:12,460 --> 00:00:13,339
冲高回落

5
00:00:13,339 --> 00:00:14,960
冲高还创历史新高

6
00:00:14,960 --> 00:00:17,829
韩国继续暴涨1.75

7
00:00:17,829 --> 00:00:19,629
印度虽然也涨

8
00:00:19,629 --> 00:00:21,210
但是它是掉下好久了

9
00:00:21,210 --> 00:00:24,420
之前不听劝的去追印度的

10
00:00:24,420 --> 00:00:28,910
而且还溢价双位数去追印度的还好吗

11
00:00:28,910 --> 00:00:31,989
之前不听劝去追沙特的还好吗

12
00:00:31,989 --> 00:00:34,030
其实什么道理

13
00:00:34,030 --> 00:00:35,170
当市场过热的时候

14
00:00:35,170 --> 00:00:36,409
就不要去追了

15
00:00:36,409 --> 00:00:39,880
就这个道理定理掉下来了好久了

16
00:00:39,880 --> 00:00:42,399
所以全球市场不是铁板一块的

17
00:00:42,399 --> 00:00:43,439
这是第一个观点

18
00:00:43,439 --> 00:00:44,039
第二个观点

19
00:00:44,039 --> 00:00:45,920
今天恒指冲高回落

20
00:00:45,920 --> 00:00:50,179
还顽强的上涨了0.6个指数点不是百分点啊

21
00:00:50,179 --> 00:00:53,060
指数点能够精确的上涨这么一个幅度

22
00:00:53,060 --> 00:00:55,009
也是很佩服的

23
00:00:55,009 --> 00:00:58,390
恒科是冲高回落掉0.35

24
00:00:58,390 --> 00:01:01,000
大部分时间都是涨的

25
00:01:01,000 --> 00:01:02,880
最后一刻掉下来了

26
00:01:02,880 --> 00:01:04,560
港股成交3000亿

27
00:01:04,560 --> 00:01:05,239
3000亿

28
00:01:05,239 --> 00:01:06,659
就是大量注意

29
00:01:06,659 --> 00:01:11,000
如果是港股的13倍就要小心一些

30
00:01:11,000 --> 00:01:12,659
11倍也要小心了

31
00:01:12,659 --> 00:01:15,180
哎就13倍比较极致了

32
00:01:15,180 --> 00:01:17,379
这是一个判断

33
00:01:17,379 --> 00:01:19,200
再有今天是冲高回落

34
00:01:19,200 --> 00:01:20,400
回落的多了一些

35
00:01:20,400 --> 00:01:23,879
整个K线的组合来看不是很好看的

36
00:01:23,879 --> 00:01:25,670
阴线实体很长

37
00:01:25,670 --> 00:01:27,469
虽然是创历史新高

38
00:01:27,469 --> 00:01:30,590
虽然是创新高之后的回落

39
00:01:30,590 --> 00:01:34,670
但这个回落的也把阳线都收了一些

40
00:01:34,670 --> 00:01:35,750
这个算啥

41
00:01:35,750 --> 00:01:37,549
这一条叫诡异的阴线

42
00:01:37,549 --> 00:01:39,469
穿头破脚大阴线

43
00:01:39,469 --> 00:01:42,370
多观察几天才能够准确判断

44
00:01:42,370 --> 00:01:45,560
还有呢整个涨跌比例下跌的多了一些

45
00:01:45,560 --> 00:01:46,939
跌停的也多了一些

46
00:01:46,939 --> 00:01:48,140
反正很诡异

47
00:01:48,140 --> 00:01:49,500
反正不追高就是没事

48
00:01:49,500 --> 00:01:50,849
还是那句话

49
00:01:50,849 --> 00:01:52,730
三顶骨不要受诱惑

50
00:01:53,810 --> 00:01:55,689
三腰骨也不要提早下

51
00:01:55,689 --> 00:01:58,560
叫杠杆就要降

52
00:01:58,560 --> 00:01:59,840
借钱赶紧还掉

53
00:01:59,840 --> 00:02:01,659
辞职的回去上班

54
00:02:01,659 --> 00:02:04,519
借钱的退学的赶紧回去上课

55
00:02:04,519 --> 00:02:06,659
因为到高位就变成一种博弈了

56
00:02:06,659 --> 00:02:08,500
随时有可能会转向

57
00:02:08,500 --> 00:02:10,590
我们也要观察海力士

58
00:02:10,590 --> 00:02:13,449
三星费城半导体七姐妹

59
00:02:13,449 --> 00:02:14,629
闪迪啊

60
00:02:14,629 --> 00:02:18,199
美光英伟达和英特尔是吧等等等等

61
00:02:18,199 --> 00:02:20,780
因为有两个不太好的信号

62
00:02:20,780 --> 00:02:23,400
就是油价迟迟还没降下来

63
00:02:23,400 --> 00:02:25,338
还在100以上

64
00:02:25,658 --> 00:02:29,718
美债收益率2007年时隔这么多年之后

65
00:02:29,718 --> 00:02:31,558
再度超过5%

66
00:02:31,558 --> 00:02:33,829
而且认购倍数才2.66

67
00:02:33,829 --> 00:02:34,949
没多少人买

68
00:02:34,949 --> 00:02:36,729
这个信号不是太好

69
00:02:36,729 --> 00:02:37,769
也就是说

70
00:02:37,769 --> 00:02:41,689
金融市场并没有对油价和美债收益率

71
00:02:41,689 --> 00:02:42,849
足够的定价

72
00:02:43,849 --> 00:02:48,110
也就是背后的通胀和利率并没有很好的定价

73
00:02:48,110 --> 00:02:49,909
这是一个要小心的地方

74
00:02:49,909 --> 00:02:53,000
还有不顾一切的创历史新高

75
00:02:53,000 --> 00:02:57,310
也没有对通胀和利率进行很好的定价

76
00:02:57,310 --> 00:02:59,289
美债我们报一下数据

77
00:02:59,289 --> 00:03:01,030
30年美债5.02

78
00:03:01,030 --> 00:03:03,090
日本是3.78

79
00:03:03,370 --> 00:03:05,199
欧元区4.16

80
00:03:05,199 --> 00:03:07,759
今天创了6.85个BP

81
00:03:07,759 --> 00:03:13,120
连英国这个老牌10年国债是创到了4.95了

82
00:03:13,409 --> 00:03:15,710
上了8.94个BP

83
00:03:15,710 --> 00:03:17,610
法国昨天上了13个BP

84
00:03:17,610 --> 00:03:18,569
这算啥呢

85
00:03:18,569 --> 00:03:21,020
当股票炒澳大利亚5.5

86
00:03:21,020 --> 00:03:23,900
澳大利亚本来就是一个非常保守的

87
00:03:23,900 --> 00:03:25,659
他都早就破五了

88
00:03:25,659 --> 00:03:27,530
意大利4.6

89
00:03:27,530 --> 00:03:28,409
印度不用说了

90
00:03:28,409 --> 00:03:28,930
7.6

91
00:03:28,930 --> 00:03:34,370
所有的这些成熟经济体都像发展中国家啊一样

92
00:03:34,370 --> 00:03:35,009
这算啥

93
00:03:35,009 --> 00:03:35,830
这算正常吗

94
00:03:35,830 --> 00:03:37,539
这不正常啦

95
00:03:37,819 --> 00:03:42,389
所以这个股市屡创历史新高是虚涨

96
00:03:42,389 --> 00:03:44,770
它没有对通胀水平

97
00:03:44,770 --> 00:03:46,669
对利率进行很好的定价

98
00:03:46,669 --> 00:03:48,949
一味的拔估值是吧

99
00:03:48,949 --> 00:03:50,810
这个随时有可能会转向

100
00:03:50,810 --> 00:03:52,490
我们要密切观察

101
00:03:52,639 --> 00:03:53,438
在美股

102
00:03:53,438 --> 00:03:53,959
日股

103
00:03:53,959 --> 00:03:56,598
韩股三个急先锋的带领之下

104
00:03:56,598 --> 00:03:59,020
他也有一些乌军深入的味道

105
00:03:59,020 --> 00:04:02,849
而不是全球市场欣欣欣向荣的格局

106
00:04:02,849 --> 00:04:05,789
欧元区的市场早就露出疲态了

107
00:04:05,789 --> 00:04:07,009
只向上美股

108
00:04:07,009 --> 00:04:07,389
日股

109
00:04:07,389 --> 00:04:09,509
韩股在突飞猛进

110
00:04:09,509 --> 00:04:11,569
印度早就掉下来了

111
00:04:11,569 --> 00:04:13,689
印尼就掉到不到哪里去了

112
00:04:13,689 --> 00:04:16,750
就算是急先锋的韩国

113
00:04:16,750 --> 00:04:19,639
他两个指数也是严重的背离

114
00:04:19,959 --> 00:04:21,120
美股也是背离的

115
00:04:21,120 --> 00:04:23,879
金融指指数以标普的背离

116
00:04:23,879 --> 00:04:25,790
道指与纳指的背离

117
00:04:25,790 --> 00:04:29,470
费城半导体和其他的所有的指数的倍率

118
00:04:29,470 --> 00:04:30,509
日本也是有问题的

119
00:04:31,709 --> 00:04:33,110
问题大了

120
00:04:33,259 --> 00:04:35,220
这日股的上涨是没基础的

121
00:04:35,220 --> 00:04:36,779
股和债的收益率双涨的

122
00:04:36,779 --> 00:04:39,259
这个情况是闻所未闻的

123
00:04:39,259 --> 00:04:40,319
是不正常的

124
00:04:40,319 --> 00:04:41,759
这是很不寻常的

125
00:04:41,759 --> 00:04:44,519
所以我们在一片乐观的时候

126
00:04:44,519 --> 00:04:49,220
也要随时加大一些防御的动作

127
00:04:49,220 --> 00:04:52,259
多想一想伯里多想一想巴菲特的动作

128
00:04:52,259 --> 00:04:54,399
多想一想这个95岁的

129
00:04:54,399 --> 00:04:58,939
经历了60年风雨的这样的一个防范的措施

130
00:04:58,939 --> 00:05:03,129
还有多想一想比较靠近的那位智者的动作

131
00:05:03,129 --> 00:05:04,310
他在狂卖资产

132
00:05:04,310 --> 00:05:05,810
他好像年龄更大吧是吧

133
00:05:05,810 --> 00:05:08,930
每一次的顶部都是散户追高的结果

134
00:05:08,930 --> 00:05:10,920
当然我们讲的是外围市场了

135
00:05:10,920 --> 00:05:13,740
因为散户他不会在底部买股票的

136
00:05:13,740 --> 00:05:15,759
都是在越涨越高的时候

137
00:05:16,879 --> 00:05:18,459
散户朋友就进来了

138
00:05:18,459 --> 00:05:20,259
这个是要非常警惕的啊

139
00:05:20,259 --> 00:05:21,579
又反身的时候

140
00:05:21,579 --> 00:05:23,189
主力早就跑了是吧

141
00:05:23,189 --> 00:05:24,850
因为这个高换手的时候

142
00:05:24,850 --> 00:05:26,149
成交量的大的时候

143
00:05:26,149 --> 00:05:28,389
主力部队就容易浑水摸鱼

144
00:05:28,389 --> 00:05:31,408
你们知道现在减持的有多少吗

145
00:05:31,408 --> 00:05:34,788
你们知道现在为什么平仓线到115盘中了吗

146
00:05:34,788 --> 00:05:37,408
你们知道全球最大的IPO将要进行了吗

147
00:05:37,408 --> 00:05:40,220
看我们讲的是外围市场了是吧

148
00:05:40,220 --> 00:05:43,220
我们要密切观察一切

149
00:05:43,220 --> 00:05:46,379
看油什么时候油能够回归正常

150
00:05:46,379 --> 00:05:49,250
这个风险就能够解除警报

151
00:05:49,250 --> 00:05:53,529
什么时候美债的收益率能够回到五以下

152
00:05:53,529 --> 00:05:55,370
而且是大幅的回到五以下

153
00:05:55,370 --> 00:05:57,370
这个警报才能够解解除

154
00:05:57,370 --> 00:05:58,649
如果还是往上飙涨

155
00:05:59,730 --> 00:06:02,029
就要拉起警报了

156
00:06:02,029 --> 00:06:03,209
拉起警报之余

157
00:06:03,209 --> 00:06:04,529
我们就降降杠杆

158
00:06:04,529 --> 00:06:05,290
还还钱

159
00:06:05,290 --> 00:06:06,230
去上班

160
00:06:06,230 --> 00:06:07,709
回去上学啊

161
00:06:07,709 --> 00:06:10,980
这就是我这个小叔给大家分享的内容

162
00:06:10,980 --> 00:06:14,160
因为拿套书的百万分之一了

163
00:06:14,160 --> 00:06:16,970
大部分人都是这个时候才开始冲锋

164
00:06:17,250 --> 00:06:18,910
才开始进场是吧

165
00:06:18,910 --> 00:06:21,119
因为道理是如果不涨

166
00:06:21,119 --> 00:06:23,098
散户朋友能进场吗是吧

167
00:06:23,098 --> 00:06:23,939
就这个道理

168
00:06:23,939 --> 00:06:26,259
他不是投资价值进场的越涨

169
00:06:26,259 --> 00:06:27,139
投资价值越低啊

170
00:06:27,139 --> 00:06:28,790
但是散户进来的越多

171
00:06:28,790 --> 00:06:30,610
它是靠涨来吸引散户的

172
00:06:30,610 --> 00:06:32,069
它不是靠价值

173
00:06:32,069 --> 00:06:34,699
我们要搞清楚要靠啥来吸引人

174
00:06:34,699 --> 00:06:37,220
散户是如果不懂价值投资的人

175
00:06:37,220 --> 00:06:38,949
他是看到涨才进场

176
00:06:38,949 --> 00:06:41,550
他不是看到有价值才进展

177
00:06:41,550 --> 00:06:42,449
这是两个概念

178
00:06:42,449 --> 00:06:44,189
大家扪心自问

179
00:06:44,189 --> 00:06:46,649
我买股票是看价值还是看涨呢

180
00:06:46,649 --> 00:06:50,430
看涨的意思就是有另外一个比我更冲动的人

181
00:06:50,430 --> 00:06:51,850
等着接我的盘是吧

182
00:06:51,850 --> 00:06:52,589
如果没有

183
00:06:52,589 --> 00:06:54,410
那就自己是最冲动的人

184
00:06:54,410 --> 00:06:56,100
价值就是哎

185
00:06:56,100 --> 00:07:01,670
这个股票跌到了我很流口水的这么一个位置啦

186
00:07:01,670 --> 00:07:03,410
这个叫价值投资是吧

187
00:07:03,410 --> 00:07:08,470
其次投资呢我看到大量的人开始买股票了

188
00:07:08,470 --> 00:07:10,350
我后面还有很多人排着队

189
00:07:10,350 --> 00:07:11,990
这个时候我也冲进去

190
00:07:11,990 --> 00:07:13,129
想把别人套牢

191
00:07:13,129 --> 00:07:14,470
这个心态本来就不对

192
00:07:14,470 --> 00:07:15,668
嘿嘿嘿嘿

193
00:07:15,668 --> 00:07:17,509
所以一定要做好人

194
00:07:17,509 --> 00:07:19,980
买好股得好报再见
评论

共 3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芜香蛋葱鸡 我错了,我以为股市会微红展示一下中美对抗的实力,实际上是暴跌[辣眼睛]大资金只想利好出货 102 31 2026-05-14 18:04
嗨喽阿树哥 之前不听劝告去买纳斯达克的还好吗[doge] 94 46 2026-05-14 17:46
Poirot_K 或高位站岗 77 18 2026-05-14 18:16
落樱泡酒 崩盘式上涨,我们正规市场需要稳健式下跌[doge] 75 7 2026-05-14 17:43
aprilsir2 我说白酒 120 月线走出了 7 年长牛你能反驳嘛 [doge][doge][doge][doge][doge] 54 7 2026-05-14 17:42
中山吉川先生 A股不是正规投资市场,是融资市场,每次牛市启动到最后都是一地鸡毛,没有一次例外。 43 10 2026-05-14 19:04
Etiw 大A跌麻了利润归零不是虚涨,纳指涨疯了美美收钱就是虚涨? 38 10 2026-05-14 18:27
鲟鳇鱼 大霄啊,你每天哭美股,岂能哭死美股? 37 1 2026-05-14 17:48
aprilsir2 建议以后用这句话代替 2689[doge] 07:00 31 0 2026-05-14 17:49
三军听灵自刎归天 [微笑] 30 0 2026-05-14 18:10
想名字好难g 我真傻,早上看恒科高开三个点还以为好起来了 29 9 2026-05-14 19:02
阿旭的飞行日记 只有A股是稳定的,不能赚钱的,符合吃苦耐劳的中国人民人设的,其他的都是背离的 28 0 2026-05-14 18:03
带带小福泥 其实科技主线瓦解其他票也会跟跌,当然评论区老登不理解,只有真的跌了才能体会 26 6 2026-05-14 23:33
金拱门的牛 [呲牙][呲牙]昨晚外资狂买中概互联,+7%;今天就这么点,原来港股的做空力量是自己人啊 19 6 2026-05-14 18:35
_Yorushika 我踏空了 每天都在希望科技跌 结果今天跌了 肯定是我的功劳[星星眼] 18 3 2026-05-14 17:45
天上白玉京学 大霄:当然我说的是美股 17 1 2026-05-14 17:43
路虎虎虎 上学的退学 上班的辞职 有房的卖房 有车的卖车 没钱的借钱 有钱的再借 跑步进入A股 收到扣一 13 1 2026-05-14 18:38
Hocero 笑死了虚涨不是涨吗,李大霄认为的散户个个都千w入市拿着银行吃息就行了。天天说高估值黑五类,到头来所谓的黑五类全部上天了,把网友当猴耍。 13 6 2026-05-14 17:48
leoalonso 不管你是好人坏人,龙队全都给你埋里面,让你提前抄底,龙很生气,砍自己人给你看[doge] 13 0 2026-05-14 17:43
有品天才 港股确实虚涨,坐实了全球最垃圾市场,比委内瑞拉还垃圾,老登天天鼓吹港股,让人接盘,今天进去又被套住了吧,居心何在 [嗑瓜子][嗑瓜子][嗑瓜子] 10 4 2026-05-14 17:54
小李跑不动-加练版 天天唱空,还不敢光明正大的说大A,谁能对你有好感? 8 1 2026-05-14 18:09
雨时丶丿 幽默的是,追高的通信和半导体跌的比好人股还少 5 0 2026-05-14 18:27
依然易燃 今天的恒科是人啊?啊? 4 0 2026-05-14 19:30
神代之世 大宵老师,怎么看待明天投资者保护宣传日[doge_金箍]明天是不是狠狠从投资者口袋扣钱来保护投资者[doge_金箍] 3 0 2026-05-14 18:08
ST大霄 听李大霄的在3月底部割肉的还好吗? 3 1 2026-05-14 17:55
世间无我- 我服了,听你的话就没好[笑哭] 2 0 2026-05-18 12:33
那夜你真美i 纳斯达克天天涨,不利于美国股民奋斗 2 0 2026-05-14 21:37
拼好霄 涨就涨啊,哪有什么虚实。2根金条,那根更高贵? 2 0 2026-05-14 19:01
大橙子1101 大霄老师您能不能从你首次劝之后的涨幅开始算,别从您最后一次劝,劝对了再问还好么行么,您不是4600就劝别去韩国股市了么[doge] 2 0 2026-05-14 18:26
燕子啊-- 都说我买到龙头了,🐲🐲🐲🐲,水龙头吗!!!另外,昨天说我用麻袋装钱那个,给我站出来,看我用不用麻袋套你!!! 1 0 2026-05-14 19:10
弹幕

共 101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标题懂你意思 吓我一跳,116.65? 懂你意思 106 真的是油吗? 夺少? 虚涨肯定不如暴跌 夺少?116?是不是看错了 关油毛事啊,油涨的时候不是照样猛拉 确定不是106?,大霄老师你念错会影响粉丝们做决策的 布油不是106吗。难道我同花顺搞错了 06合约是 盆栽是韭菜么? 追纳指的感觉很好 我现在才买的 听劝买了好股票的,还好吗 大摩去年狂吹印度 之前听劝去买银行的你们还能睡得着觉吗? 在哪发财呢? 之前不听劝去追美股的还好吗? 哈哈哈哈哈 不听劝抄底美股的,还好吗! 买恒科的还好吗? 追了后卖了都赚钱了,怎么不好 买银行的还好吗,其实还好,虽然没赚,但也没亏 美股呢? 环太平洋? 追纳指就是好 感觉还好,之前听大霄老师的,3800点左右天天吹泡泡,以为是顶部,结果呢,错过了400个点的涨幅 买好股票的全部套牢 买恒科的似乎比追哪一个的都惨 买白酒的还好吗 追的韩美。目前挺爽 恒科最近一一个多月买的还真没亏钱今天 小地球顶 原来没亏钱就行,这个月指数上哪里,那你们去买定存更不亏钱 懂你意思 怒涨 气笑了 这说的是什么话,你听听 网友又懂了 港股市场的整体估值这么保守吗 可是买癌股的也没好到哪去啊 创了历史新高? 上证 10年的历史新高 说大A啊 大霄老师很少讲K线,看来这几天很危险 退游的呢(地球OL) 拍视频的赶紧回去拍视频 想退游了 国泰海通咋办 明天就全换债券,卸载app,休息 退游吧 今天话这么多,说这么明确? 懂你意思 全世界经济一片大好。 哈哈哈哈 对对对,上证就只配3000 那么是哪个发展中国家像发达国家一样呢,这正常吗 注意到没,刚才那一大段话,没有一个“或”字,感觉大霄很认真啊 只有大A是真实的,但又不可明说的 等一波股债双杀 太A太真实了,不随便涨 老八明哲保身而已。那怕一分不投都不能毁了一世英名 嘉诚 李嘉诚? 跌了说话就是硬气 李嘉诚?? 对的,诚哥 因为要等所谓的上涨趋势 汇金减持银行已经减持到退出十大股东了 宇树科技要上市了 spacex 不是宇树 赚了钱就没人上班了,孙子没人养了,还是得你们回去上班 今天讲的有点道理 价值投资今年亏的最多 上升趋势! 按价值的话今年没有任何价值 贵金属一直被杀 是价值投资吗 但是没有价值啊 涨得猛也是一种价值 看涨 价值投资还有活人吗? 买股票是为了赚钱。价值赚钱慢,赌博赚钱快。 价值就是纳斯达克 价值投资那就不能看短期了,时间线要拉长 去年买了光伏设备,到今年翻倍,主打不跟风 哈哈 向“前”看齐 这通俗的讲解赞哪 白酒或已跌到让股民流口水的程度( 散户资金的灵敏度是最低的 果然最后一定是散户站在最高点 呵呵 散户的线都是绿的 还想赚钱 今天跑了2000e,明天肯定没有3w亿成交了 这种市场都能涨停82吗 明示买北证 08再现 全是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