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在中国,哪些资源是最好的?

BV1AS42197a7 · EverEstate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4-08-14 17:04
时长 10分53秒
播放 42388
点赞 1480
评论 282
弹幕 164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该视频暂无字幕,暂时无法生成学习笔记。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字幕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489164 做多美股,做空A股都能赚钱,确实互补 171 29 2024-08-14 17:10
小小的玩偶 省流:1.人力资源 2.基础设施 3.汽车 4.房租 5.医疗。一句话,美国挣钱,中国花[脱单doge] 154 12 2024-08-14 17:34
家里蹲大学屋里系 在中国下馆子对于中产来说确实价格很低,但对于穷人来说价格是很高的,甚至根本不舍得下馆子,这也是下馆子"便宜"的根本原因。 135 15 2024-08-14 18:08
皇帝爱新装 up不是说中国目前的这些情况合理,也不是在歌颂中国各种便宜就是好,人家只是告诉你事实,那些杠精杠个什么劲 113 7 2024-08-14 18:33
永远喜欢星白闲 真的没遇到过把占便宜讲的如此朴素和全面的up,甚至这个便宜还合理合法,不占白不占。 我想补充几点我们身边的隐性不利因素,食品安全、公平问题、出版物和引进限制。 另外我再谈谈水电网和房。1.根据传统(主要是父母的压力)你是需要结婚的,再根据传统(主要是双方父母的压力,偶尔还会有另一半施加的压力)需要一个婚房,区别在于你的抗压能力(笑)。2.水电气涨价是会受到居民的阻力的,抬高地价则是“双赢”,面对困难,就得是逃避(笑)。土地财政补贴水电气,这不就是朝三暮四的故事吗?按理说你高位买了房就等于交了几十年水电气了,然后地价跌了,水电气知道开涨价听证会了,嘻嘻。(不买房就等于冤大头给你交了一部分水电气)。 最后一点中国人力服务这么便宜,基础设施这么好,美国人为啥不挣了钱来中国定居呢?( 99 14 2024-08-15 00:31
指定天选之人 人力资源正在消失!等你老时候,人力就不会像现在这么便宜了[笑哭] 69 5 2024-08-14 18:27
永恒の微笑 血统永远是最好的资源 47 0 2024-08-14 17:30
AI全文总结 课代表总结: 在中国生活,可以充分感受到人力服务的低价格和高性价比,这主要体现在餐饮、快递、家政等多个方面,相较于美国和其他发达国家,中国的这些服务价格优势明显。此外,汽车价格在中国也实现了全球最低,为消费者带来了实惠。租房市场由于国人对购房的非理性偏执导致租金相对较低,形成更划算的选择。中国医疗资源,尤其是大城市中的优质医疗资源,虽分布不均,但头部资源出色,更多病例促进医生经验积累,就医效率高,同日即可完成就诊、检查与拿结果。 要点: - 💡中国人力服务的高性价比,如餐饮、快递等,价格低且服务好。 - 📦中国商品网购与退换货包邮政策,快递服务快捷且价格实惠。 - 🚗汽车价格在中国全球最低,国产化车型更是性价比之选。 - 💰中国租房市场租售比低,相比买房,租房更经济实惠。 - 🏥中国医疗资源在大城市集中,效率高,当日可完成就诊全流程。 - 🤝中国与美国优势互补,理解并利用两国资源可提升生活品质。 - 💊中国大城市医疗资源丰富,医生经验积累快,治疗水平高。 - 🤔生活在中国,需识别优势资源,避开投资等各类陷阱。 --内容由@AI视频总结 生成,仅供参考【总结工具关注自取】 47 3 2024-08-14 17:05
八方来财进我兜儿 北京三甲大医院看病,一天可看不完啊亲。。能抢到号,第一天也就是开单子做检查,像B超核磁之类的,要预约一周后[呲牙][呲牙] 你是多久没在三甲看病拿药了?社区医院 一天,挂号看诊 开单 拿药,能一天。 39 12 2024-08-15 01:28
一一皇帝一一 这一点我非常不认同up你所说的这些全是压榨底层员工才有福利,欧美员工虽然也有压榨但力度也没这里强吧 31 10 2024-08-14 17:34
97639645757 当然是人力资源最便宜啊。 27 0 2024-08-14 20:11
大会员___ 有一点没有讲到,中国的教育是极致的内卷且难以翻身,而且越是中产投入越是巨大,且不一定有等效的收获,换句话说,中国只适合花钱 26 5 2024-08-14 18:58
悠悠囚 都是GDP大国,想问一下钱在哪儿[doge] 22 1 2024-08-14 17:14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 赚美元花人民币确实香 21 0 2024-08-14 17:11
方子园 医学生心平气和地点开了视频心平气和地看到了医疗板块然后跳过了这个板块高兴地看完了 17 0 2024-08-16 16:15
多目标那小谁 可以出国摘水果,半年十几万,然后回去躺半年[脱单doge] 15 5 2024-08-15 02:40
鲨鱼辣椒Spice 我感觉中国的这些资源确实是相对性价比比较高的,但是这不是什么投资标的,本身只是作为在中国生活附带的。换句话说除非是纯粹依赖资本性收入的人,是无法利用的。所以这些资源性价比高其实是说中国的生活成本比较低廉。但是换句话说,在中国生活是有独特限制的,而且如果想要保持与普通人不一样的生活方式其实成本是比较高昂的。而且这里面相当多廉价消费项目恐怕在全世界很多非发达国家并不稀缺。 14 2 2024-08-16 16:59
离散原子 总结:美国赚钱中国花 14 0 2024-08-14 17:21
-蛋炒饭真好吃- 我朋友修车一个月8000美金… 13 0 2024-08-15 15:05
乐事凌 矿力确实便宜,除了改装或者DIY满足个人情绪价值的,修修补补能请人绝对不自己来[脱单doge] 13 0 2024-08-14 18:32
弹幕

共 163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人口资源 人力资源 哈哈哈 催生 人力 人力资源 人力 劳动力呀 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 权利 HAU HH 远程养殖资源 好事还轮得到你? 对与专职来说,自然资源相关都是优质 我认为 废话文学 听君一席话,如 我想成为你们鄙视的人 免责声明 想就赶紧去 求生欲强烈 叠甲时间 叠甲 宇宙级资源是人,后者必然是土地! 能投资的算普通人不? 人便宜 是这样,但是这也是我觉得不能持续发展的核心原因 这很骄傲吗? 这是优势,占据优势,再将优势进行转化。先把钱赚到中国来,再用这些钱发展那些高附加值的产业。 怪不得爆叔推荐去外国修空调 这不是啥好事啊 所以美国人很多都会修车换轮胎 骄傲能当饭吃?你这么可怜他们,那你倒是多给点小费给这些快递员服务员啊 小工经济 维修费人工比更新件贵,等于花两倍价格不如买新的还有保修一年,欧美逻辑思维不一样,哈哈 花的多挣得多,几个在美外卖up多滋润 普通人自己不也因此挣得多 ? 这个工具柜几万块没了 这不是也变相说明自己的劳动力也很不值钱吗? 现在也贵了 现在外卖已经比到店贵了,主要是平台抽成太高 在美团买超市里的东西比自己出去买还要便宜很多 天呐,外卖小哥太辛苦了 价廉倒是可以这么说,物美是哪里来的? 比到店贵才是正常的 卷不动,有些消费者就会以弱欺弱 走了,看的生气 但是我觉得这是更先进的生产方式啊?高效的互联网经济确实可以减少消耗,从业者赚得多,消费者花的少。 谁敢放心吃外卖 线下水果店浪费率会超过50%,但如果产地直发,就可以减少浪费,再加上减少了层层批发。这些钱都是让从业者赚的多,消费者花的少的。 中国现在餐厅大部分都是预制菜,你怎么不说 海底捞 海底捞 豆捞坊 richmond豆捞坊有happy hour,小费后人均60 豆捞坊 恐怖 赚人民币花美元啥都贵 笑死了,什么家庭能天天下馆子 什么家庭啊,这个价位还最赚的 品质高的外卖 能便宜吗 没考虑各种间接税吧 笑死,虽然价格低,但是有混装油+元素周期表啊! 但是有煤油你怕不怕 不是,也是自助,跟火锅店一样 这是韩式烤肉吧 绝大多数? 得人均消费100多的才有吧 绝大多数?你吃过几家烤肉店?不同价位的吃过吗 沈阳没见过帮烤的。要求也没多熟练 疫情过后美国各方面的物价都涨了好多 修车是真的贵 赞同up人工费的观点,但国内某些例子举的并不是很恰当 第一人工很贵,第二美国工业空心化,所以贵已经是当然的了 贵啊 都够买一辆二手了 再买一辆 4s还是修理厂?我家之前就是修车的 中国白领吃香 为啥不考虑置换 怀疑你是不是在高端黑 基础服务业基本全靠移民劳工 日韩起码有最低时薪 日韩的最低时薪指的是正式员工,你猜他们有多少外包的 如果想特说的那样。降低美元资产影响力,还是会有回流的。可是这基本不可能 这是真实话 叠甲 过 感谢说真的是客气的,还是应该让他们的收入涨起来一些 6666 从来不给骑手差评 公共服务低,因为建设成本低 同时因为人多均摊下来也就低了,发达国家的公共交通使用率也低很多 对的 所有地铁都在亏钱 及为了什么 高房价 土地财政 所以公共服务要涨价了? 补贴来自人民税收 你猜亏的是谁的钱?不过这倒是好事,维系交通的稳定 谢谢买房的你 哈哈哈哈哈 还是我自己出的 所以大家多买房,我才能多做几年便宜地铁啊 养车贵,油贵,收入低 3.0T很贵哈哈 这个确实 普拉多呢 那么应该要建成什么样的交通网来容纳人人一部车的时代呢 ;普拉多还是很贵 把联想拖出来看成碎片 还要看ppp ????你换算干什么呢 美国人花10w刀买卡罗拉么 美国的收入是中国的七倍 收入又不是一半水平 房租相对于收入不算低吧,只是房价太高了,导致租售比很低 房租贵不贵要结合收入来看,实际上6k的房租要占据相当大的收入 你只和房价比,不和收入对比? 市场价和建设成本或者实际变现要区分开 还不如存银行 主要是房价与收入极不对等 不是非理性偏执,而是教育医疗的优质配套,都已经人为绑定在房子里了 那是因为租售不同权 ????? 那是因为买房不自己住的太多了 好对的一句话 报警啦 缺点是很多医生压力很大 300块钱对于中国普通人来说也是很多的,中国人工资的中位数也才四五千 是土地出让金都占一半了,其他建筑,人工才30% 头部医疗资源你根本挂不上号的,300想都别想 枪伤 北协和,南湘雅 这进一步缩短了医生的寿命 临床经验非常丰富 湘雅就算了,现在进不了中国医院专业榜前十…… 但是医生平均精力远小于 不要和我说中国医生都是超人 老美因为都跑到私人医院赚钱多和国内不一样 病例多并不代表水平更好,上限就在那,看再多的病人也就像机器人循环工作 你这期是说给有钱人听的吧?? 不太行吧,得加钱 半天就可以了 前面的臭弟弟 动动脑子吧 总结:美国挣钱中国花 还有社会治安也是优势 中国人普遍有“你不能我赚钱”的思维 去美国赚钱中国花 “清晰、公正” 前面的被加引号了,去股市玩两天你就知道什么叫清晰公正了 国内结婚也是个大弱项 说股市的那位,干嘛要去中国的弱项上呢 赚了钱,投资我们自己,发展我们自己,才能摆脱所谓的“优势互补”。 的确 不要觉得摆脱“优势互补”很难。第二次工业革命时的德国,美国就是很好的例子。 哈哈哈,人家美国中产没优势资源把握了 你个网吧草地 这句话在哪里都一样 能无视评论区的一些人就已经算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