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 163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人口资源
人
人力资源
哈哈哈
催生
人力
人力资源
人力
劳动力呀
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
权利
HAU HH
远程养殖资源
好事还轮得到你?
人
人
对与专职来说,自然资源相关都是优质
我认为
废话文学
听君一席话,如
我想成为你们鄙视的人
免责声明
想就赶紧去
求生欲强烈
叠甲时间
叠甲
宇宙级资源是人,后者必然是土地!
能投资的算普通人不?
人便宜
是这样,但是这也是我觉得不能持续发展的核心原因
这很骄傲吗?
这是优势,占据优势,再将优势进行转化。先把钱赚到中国来,再用这些钱发展那些高附加值的产业。
怪不得爆叔推荐去外国修空调
这不是啥好事啊
所以美国人很多都会修车换轮胎
骄傲能当饭吃?你这么可怜他们,那你倒是多给点小费给这些快递员服务员啊
小工经济
维修费人工比更新件贵,等于花两倍价格不如买新的还有保修一年,欧美逻辑思维不一样,哈哈
花的多挣得多,几个在美外卖up多滋润
普通人自己不也因此挣得多
?
这个工具柜几万块没了
这不是也变相说明自己的劳动力也很不值钱吗?
现在也贵了
现在外卖已经比到店贵了,主要是平台抽成太高
在美团买超市里的东西比自己出去买还要便宜很多
天呐,外卖小哥太辛苦了
价廉倒是可以这么说,物美是哪里来的?
比到店贵才是正常的
卷不动,有些消费者就会以弱欺弱
走了,看的生气
但是我觉得这是更先进的生产方式啊?高效的互联网经济确实可以减少消耗,从业者赚得多,消费者花的少。
谁敢放心吃外卖
线下水果店浪费率会超过50%,但如果产地直发,就可以减少浪费,再加上减少了层层批发。这些钱都是让从业者赚的多,消费者花的少的。
中国现在餐厅大部分都是预制菜,你怎么不说
海底捞
海底捞
豆捞坊
richmond豆捞坊有happy hour,小费后人均60
豆捞坊
恐怖
赚人民币花美元啥都贵
笑死了,什么家庭能天天下馆子
什么家庭啊,这个价位还最赚的
品质高的外卖 能便宜吗
没考虑各种间接税吧
笑死,虽然价格低,但是有混装油+元素周期表啊!
但是有煤油你怕不怕
不是,也是自助,跟火锅店一样
这是韩式烤肉吧
绝大多数? 得人均消费100多的才有吧
绝大多数?你吃过几家烤肉店?不同价位的吃过吗
沈阳没见过帮烤的。要求也没多熟练
疫情过后美国各方面的物价都涨了好多
修车是真的贵
赞同up人工费的观点,但国内某些例子举的并不是很恰当
第一人工很贵,第二美国工业空心化,所以贵已经是当然的了
贵啊
都够买一辆二手了
再买一辆
4s还是修理厂?我家之前就是修车的
中国白领吃香
为啥不考虑置换
怀疑你是不是在高端黑
基础服务业基本全靠移民劳工
日韩起码有最低时薪
日韩的最低时薪指的是正式员工,你猜他们有多少外包的
如果想特说的那样。降低美元资产影响力,还是会有回流的。可是这基本不可能
这是真实话
叠甲 过
感谢说真的是客气的,还是应该让他们的收入涨起来一些
6666
从来不给骑手差评
公共服务低,因为建设成本低
同时因为人多均摊下来也就低了,发达国家的公共交通使用率也低很多
对的
所有地铁都在亏钱
及为了什么
高房价
土地财政
所以公共服务要涨价了?
补贴来自人民税收
你猜亏的是谁的钱?不过这倒是好事,维系交通的稳定
谢谢买房的你
哈哈哈哈哈
还是我自己出的
所以大家多买房,我才能多做几年便宜地铁啊
养车贵,油贵,收入低
3.0T很贵哈哈
这个确实
普拉多呢
那么应该要建成什么样的交通网来容纳人人一部车的时代呢
;普拉多还是很贵
把联想拖出来看成碎片
还要看ppp
????你换算干什么呢 美国人花10w刀买卡罗拉么
美国的收入是中国的七倍
收入又不是一半水平
房租相对于收入不算低吧,只是房价太高了,导致租售比很低
房租贵不贵要结合收入来看,实际上6k的房租要占据相当大的收入
你只和房价比,不和收入对比?
市场价和建设成本或者实际变现要区分开
还不如存银行
主要是房价与收入极不对等
不是非理性偏执,而是教育医疗的优质配套,都已经人为绑定在房子里了
那是因为租售不同权
?????
那是因为买房不自己住的太多了
好对的一句话
报警啦
缺点是很多医生压力很大
300块钱对于中国普通人来说也是很多的,中国人工资的中位数也才四五千
是土地出让金都占一半了,其他建筑,人工才30%
头部医疗资源你根本挂不上号的,300想都别想
枪伤
北协和,南湘雅
这进一步缩短了医生的寿命
临床经验非常丰富
湘雅就算了,现在进不了中国医院专业榜前十……
但是医生平均精力远小于 不要和我说中国医生都是超人
老美因为都跑到私人医院赚钱多和国内不一样
病例多并不代表水平更好,上限就在那,看再多的病人也就像机器人循环工作
你这期是说给有钱人听的吧??
不太行吧,得加钱
半天就可以了
前面的臭弟弟 动动脑子吧
总结:美国挣钱中国花
还有社会治安也是优势
中国人普遍有“你不能我赚钱”的思维
去美国赚钱中国花
“清晰、公正”
前面的被加引号了,去股市玩两天你就知道什么叫清晰公正了
国内结婚也是个大弱项
说股市的那位,干嘛要去中国的弱项上呢
赚了钱,投资我们自己,发展我们自己,才能摆脱所谓的“优势互补”。
?
的确
不要觉得摆脱“优势互补”很难。第二次工业革命时的德国,美国就是很好的例子。
哈哈哈,人家美国中产没优势资源把握了
你个网吧草地
这句话在哪里都一样
能无视评论区的一些人就已经算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