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待涨家数减少了

BV1ANwqzaEU2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18 19:07
时长 4分46秒
播放 25803
点赞 576
评论 137
弹幕 11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00 --> 00:00:01,159
14.29分

2
00:00:01,159 --> 00:00:03,520
大盘反弹七个指数点反弹了

3
00:00:03,520 --> 00:00:06,219
首先是油价回落到97.23

4
00:00:06,219 --> 00:00:07,459
油价的回落

5
00:00:07,459 --> 00:00:11,140
是全球股市反弹的一个重要的一个信号

6
00:00:11,140 --> 00:00:13,250
弹A股也不例外啊

7
00:00:13,250 --> 00:00:15,230
从下午的01:30开始

8
00:00:15,230 --> 00:00:16,660
一路上行

9
00:00:16,660 --> 00:00:17,920
大长腿出现了

10
00:00:17,920 --> 00:00:20,519
虽然成交量还是2万亿左右

11
00:00:20,519 --> 00:00:22,800
但是我们看到待涨加速

12
00:00:22,800 --> 00:00:25,850
已经回落到1922家了

13
00:00:25,850 --> 00:00:26,929
散户买了

14
00:00:26,929 --> 00:00:32,079
散户下午开始买进了15.7亿

15
00:00:32,079 --> 00:00:36,539
看来连续多天卖出的散户开始买股票了

16
00:00:36,539 --> 00:00:38,109
注意注意啊

17
00:00:38,109 --> 00:00:41,759
就算散户买也是4000点以上的

18
00:00:41,759 --> 00:00:45,520
这个还是要注意要买好股票

19
00:00:45,520 --> 00:00:46,439
不要买差股票

20
00:00:46,439 --> 00:00:48,409
这是一个第二个呢

21
00:00:48,409 --> 00:00:52,170
我们看到今天的上行呢是有逻辑的

22
00:00:52,170 --> 00:00:54,729
恒指怒涨0.82%

23
00:00:54,729 --> 00:00:58,960
恒科呢那也是怒涨0.33%

24
00:00:58,960 --> 00:01:01,679
其中今天的龙二功不可没

25
00:01:01,679 --> 00:01:03,539
不是推荐啊

26
00:01:03,539 --> 00:01:06,540
就是影响整个市场上行的因素

27
00:01:06,540 --> 00:01:07,540
如果今天能收阳

28
00:01:07,540 --> 00:01:10,019
就成功终结了五连阴啊

29
00:01:10,019 --> 00:01:11,439
五连阴就比较痛苦一些

30
00:01:11,439 --> 00:01:13,700
那么这样的一个额上行啊

31
00:01:13,700 --> 00:01:14,920
应该能够守住

32
00:01:14,920 --> 00:01:15,819
今天第一点呢

33
00:01:15,819 --> 00:01:18,069
是在4023

34
00:01:18,150 --> 00:01:21,849
还是成功的守住了2026年2月3号的低位

35
00:01:21,849 --> 00:01:23,709
看看我们能坚持多少天啊

36
00:01:23,709 --> 00:01:25,090
韩国今天涨得好啊

37
00:01:25,090 --> 00:01:27,069
韩国的金融机构表示

38
00:01:27,069 --> 00:01:32,359
必要时时将扩大100万亿韩元的市场稳定计划

39
00:01:32,359 --> 00:01:34,879
这个我觉得稳定市场

40
00:01:36,040 --> 00:01:38,819
韩国最近是发力比较大了

41
00:01:38,819 --> 00:01:40,219
14.35分

42
00:01:40,219 --> 00:01:42,180
韩国暴涨5%以上

43
00:01:42,180 --> 00:01:43,299
5.17啊

44
00:01:43,299 --> 00:01:44,379
我也呼吁呢

45
00:01:44,379 --> 00:01:47,349
我们也要加大一些稳定市场的力量

46
00:01:47,349 --> 00:01:48,670
可能更好一点

47
00:01:48,670 --> 00:01:50,569
因为从3月份以来呢

48
00:01:50,569 --> 00:01:52,959
待涨加速呢比较多一些

49
00:01:52,959 --> 00:01:55,579
昨天还超过4500家的待涨

50
00:01:55,579 --> 00:01:57,719
今天就还可以了

51
00:01:57,719 --> 00:01:59,659
待涨加速降到1900

52
00:01:59,659 --> 00:02:03,319
只要带涨的加速比上涨加速少一加啊

53
00:02:03,319 --> 00:02:04,519
都是成功啊

54
00:02:04,519 --> 00:02:06,079
不要多这么多是吧

55
00:02:06,079 --> 00:02:08,520
这个因为散户买的都是带涨的

56
00:02:08,520 --> 00:02:09,960
或者是大部分带涨的

57
00:02:09,960 --> 00:02:12,409
这一部分散户买的比较多一些

58
00:02:12,409 --> 00:02:15,050
所以怎么样把待涨加速呢缩小一些

59
00:02:16,210 --> 00:02:18,520
这样对散户朋友们是一个保护的

60
00:02:18,520 --> 00:02:19,960
不要扩太大

61
00:02:19,960 --> 00:02:24,009
因为散户朋友买这个龙头股的人也不多啊

62
00:02:24,009 --> 00:02:26,629
大部分都是买的是带涨的这部分哎

63
00:02:26,629 --> 00:02:28,900
还是要保护一下散户吧

64
00:02:28,900 --> 00:02:30,259
那作为散户朋友呢

65
00:02:30,259 --> 00:02:32,819
可能也要不要买待涨的这部分啊

66
00:02:32,819 --> 00:02:33,879
买一些好股票

67
00:02:33,879 --> 00:02:36,199
它就可能会出现在上涨加速那边

68
00:02:36,199 --> 00:02:36,639
多一些

69
00:02:37,719 --> 00:02:40,159
待涨的时候少一些啊

70
00:02:40,159 --> 00:02:41,819
今天的情况不错了

71
00:02:41,819 --> 00:02:45,300
第一个油价信号是一个非常好的信号

72
00:02:45,300 --> 00:02:47,769
第二个成交量跌破2万亿

73
00:02:47,769 --> 00:02:49,688
看看下午放不放量吧

74
00:02:49,688 --> 00:02:50,688
如果不放量

75
00:02:50,688 --> 00:02:51,989
可能还是2万亿左右

76
00:02:51,989 --> 00:02:53,408
下午可能会放一点

77
00:02:53,408 --> 00:02:56,219
可能也就是2万亿出头

78
00:02:56,539 --> 00:02:59,479
这就起码比54000万亿的时候好一点了

79
00:02:59,479 --> 00:03:01,400
还有一个好的是

80
00:03:01,400 --> 00:03:04,360
最近包袱产品发的比较多

81
00:03:04,360 --> 00:03:09,300
近一年呐新发的包袱产品超过1300亿

82
00:03:09,580 --> 00:03:10,960
这个还是不错的

83
00:03:10,960 --> 00:03:13,539
年内新增一级交易商的ETF

84
00:03:13,539 --> 00:03:16,000
整体规模超过1100亿元

85
00:03:16,000 --> 00:03:18,080
这个也是很好的一个情况

86
00:03:18,080 --> 00:03:18,919
不过要注意啊

87
00:03:18,919 --> 00:03:22,120
自然类的ETF规模生产太明显了

88
00:03:22,120 --> 00:03:23,379
这个也要小心一些

89
00:03:23,379 --> 00:03:27,000
在刚才讲的那几个位置之后的可能要小心

90
00:03:27,000 --> 00:03:31,889
比如说1月28号之后还买这个贵金属的ETF

91
00:03:31,889 --> 00:03:33,750
起码短期内不合适吧

92
00:03:33,750 --> 00:03:36,370
2026年1月28号啊

93
00:03:36,370 --> 00:03:39,090
这个是贵金属矩阵的一个分界线啊

94
00:03:39,090 --> 00:03:40,919
有色金属也是同样道理

95
00:03:40,919 --> 00:03:44,500
那么油价呢如果是在119

96
00:03:44,500 --> 00:03:45,080
布油

97
00:03:45,080 --> 00:03:48,240
119之后来买这个石油呢

98
00:03:48,240 --> 00:03:50,080
这样的一个ETF啊

99
00:03:50,080 --> 00:03:53,740
119的位置上买呢就要谨慎一些

100
00:03:53,740 --> 00:03:58,539
还有呢我们在2026年1月14号之后哎

101
00:03:58,539 --> 00:04:03,280
买进大量的这种像一些题材的概念性的ETF

102
00:04:03,280 --> 00:04:04,580
也要小心一些

103
00:04:04,580 --> 00:04:07,349
他们那个时候开始太贵了

104
00:04:07,349 --> 00:04:09,129
可能也会有回落的风险

105
00:04:09,129 --> 00:04:10,030
但不管怎么说

106
00:04:10,030 --> 00:04:13,188
今天的稳定市场值得点赞呃

107
00:04:13,188 --> 00:04:15,308
继继续加大力度保护散户

108
00:04:15,308 --> 00:04:19,810
有兴趣的可以参考一下我这个小书啊进行阅读

109
00:04:19,810 --> 00:04:23,310
因为大部分的散户朋友都拿还没拿到

110
00:04:23,310 --> 00:04:25,509
拿到的也占百万分之一啊

111
00:04:25,509 --> 00:04:28,410
所以我们就将书中的内容啊跟大家分享

112
00:04:28,410 --> 00:04:31,230
14:41分还涨十个点了

113
00:04:31,778 --> 00:04:32,798
反弹了

114
00:04:32,798 --> 00:04:33,978
而且大长腿

115
00:04:33,978 --> 00:04:34,738
而且收阳

116
00:04:34,738 --> 00:04:35,819
这还得了

117
00:04:35,819 --> 00:04:36,899
这还得了

118
00:04:36,899 --> 00:04:37,939
再见
评论

共 32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HallowedMist 或持有100年回本[doge] 42 1 2026-03-18 19:16
Twisstz 收到,已经将这些股票拉入黑名单了[星星眼] 28 12 2026-03-18 19:47
严某某的胖娃呀 省流:收阳了,这还得了 27 1 2026-03-18 19:12
零次青 今天的坏人股值得点赞👍 25 0 2026-03-18 19:12
學術蟑螂 晚上20分钟跌了70个点,是主力跑了吗?懵了 23 23 2026-03-18 19:12
遭难了吗 压舱石代表“金融三傻”继续发挥压盘的作用,坏人股调一调继续猛攻[星星眼] 22 1 2026-03-18 19:12
轨道投机客 以史为鉴。14年俄乌,22年俄乌,今年美伊,还都是中期选举年。[doge] 15 1 2026-03-18 19:09
一只吊睛白额大虫 发明待涨的人简直是天才,他妈的甘! 14 2 2026-03-18 19:19
没有梦想的咸鱼レ [doge_金箍]跌幅这么大,我很担心经济,汽车40+%跌幅不知道对一季度GDP影响多大 13 5 2026-03-18 19:11
欧阳君看牛市 竟然有三千多家上涨,这怎么得了啊,太多啦,太多啦[doge] 11 0 2026-03-18 19:27
为爱而生5 臣本布衣,躬耕于大A,苟全本金于熊市,不求闻达于游资。主力不以臣卑鄙,猥自狂跌,虐臣于账户之中,由是感激,遂许主力以套牢。后值暴跌,仓皇割肉于绿盘之际,抄底追涨于大跌之间,尔来已满盘皆绿矣。 主力知臣谨慎,故跌时寄臣以大跌也。跌来以来,夙夜忧叹,恐托付不效,以伤主力之威名;故五月割肉,深入深渊。今韭菜已割,粮草已空,当奖率主力,北定大盘,庶竭驽钝,攘除散户,兴复账户,还于盈利。此臣所以报主力而忠韭菜之职分也。 至于斟酌盈亏,进尽忠言,则游资、机构之任也。愿主力托臣以讨贼兴复之效,不效,则治臣之罪,以告账户之灵。若无盈利之言,则责游资、机构等之慢,以彰其咎;主力亦宜自谋,以咨诹善道,察纳雅言,深追牛市遗训,臣不胜受恩感激。 今当远离,临表涕零,不知所云。 11 0 2026-03-18 19:14
奔跑的三百块丿 什么是好股票?我买的商业航天etf和有色金属etf还有电网设备etf算不算[笑哭] 8 11 2026-03-18 19:13
凡子ii 明天或迎来最黑暗的一天。原油已抄底 7 0 2026-03-18 23:29
零下36度C 樱桃小番茄、泡沫地球顶、遗照小熊猫一条龙[呲牙][呲牙] 6 0 2026-03-18 19:17
我今年1岁丶 大宵老师,麦克风是不是坏了,声音太小了[笑哭] 6 0 2026-03-18 19:09
省吃俭用只为补仓 待跌家数增多了 5 0 2026-03-18 19:47
jc-行路人 大霄老师真是拼了命的保护我们啊,反复提醒泡沫经济,不要买概念股,等我赚钱了,一定顶点买你的书[呲牙] 5 0 2026-03-18 19:27
李大霄 https://b23.tv/mall-2Kf6gp-6zWKv 5 1 2026-03-18 19:07
bili_3546969356110154 就是想不明白,贵金属为什么这么跌,美债好转了吗?大伙不印钞了吗以后,打战了恐怕财政赤字要扩大,要加速印钞。如果不打战了,经济好转了,ai成生产力了,大建电网、储能和新能源发电,有色又为什么跌,周期这么快走完了吗? 4 8 2026-03-18 20:55
银小海 [打call] 4 0 2026-03-18 19:13
价值投资做好人 地球顶+全部是泡沫+熊+4000点=A股无敌[doge] 4 0 2026-03-18 19:09
璇光13ruceeee 为什么这还得了,有人懂吗 3 0 2026-03-18 19:51
大藤子dtz 视频放量 或是李大霄投资战略出货征兆 3 0 2026-03-18 19:22
看展会的大扬扬 花盆里面的石头是什么意思呢 3 4 2026-03-18 19:12
-363045841- [藏狐] 2 0 2026-03-19 16:00
Upのdown 我的钱不见了 2 0 2026-03-18 20:32
不要放辣椒xxxx 评论区有个骗子在各个财经up下面引流,他那种盘是黑盘,非法的@会六六大顺 2 0 2026-03-18 19:20
周阿牛 那个压舱石是何意为 2 0 2026-03-18 19:08
大a价值投机者 好好上班,积累子弹 2 0 2026-03-18 19:08
乐然如柠 昨天买了东百这个垃圾票,开盘就跳水 1 0 2026-03-18 23:32
世界第一可爱西条和 那还得了 1 0 2026-03-18 20:11
夕阳绽放千万里 就李大霄etf跌了,广大股民手里的票是涨的[吃瓜] 1 0 2026-03-18 19:22
弹幕

共 11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听不到 暴涨0.32% 那么什么时候能等到2680点买呢 声音为什么最近这么小,听不清 散户买的股票的点位和之前的4000点真的是同一个4000点吗? 什么是好股票 恒生外卖 坚持? 韩国都涨到熔断了 突然大声 这还得了,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