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全球股债双杀 A股保持韧性

BV1AMPQzCELv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
时长 5分26秒
播放 42778
点赞 1183
评论 490
弹幕 63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00 --> 00:00:00,920
各位好啊

2
00:00:00,920 --> 00:00:02,620
今天市场大幅波动

3
00:00:02,620 --> 00:00:06,490
首先A股算是异常的顽强

4
00:00:06,490 --> 00:00:09,470
仅仅是跌了0.67%

5
00:00:09,470 --> 00:00:12,298
成交放大到2.67万亿

6
00:00:12,298 --> 00:00:16,259
接近4000家的待涨3960家代涨

7
00:00:16,259 --> 00:00:17,820
市场两极分化了

8
00:00:17,820 --> 00:00:21,379
石油是暴涨之后冲高回落

9
00:00:21,379 --> 00:00:23,129
截止到三点钟

10
00:00:23,410 --> 00:00:25,269
IEC涨17%

11
00:00:25,269 --> 00:00:27,010
108.9

12
00:00:27,010 --> 00:00:28,939
最高冲到119

13
00:00:28,939 --> 00:00:30,278
冲高冲高回落

14
00:00:30,278 --> 00:00:31,978
全球的股债双杀

15
00:00:31,978 --> 00:00:34,820
首先是日本跌5%

16
00:00:34,820 --> 00:00:36,939
韩国跌5.9%

17
00:00:36,939 --> 00:00:39,479
日韩股市的大幅下行啊

18
00:00:39,479 --> 00:00:42,000
应该是这一次是成功预测到了

19
00:00:42,000 --> 00:00:44,780
印度股市呢是跌2.39%啊

20
00:00:44,780 --> 00:00:46,200
印度股的下跌呢

21
00:00:46,200 --> 00:00:47,640
也是成功的预测

22
00:00:47,640 --> 00:00:52,880
到了今天晚上的美股呢可能也会有所下行了

23
00:00:53,070 --> 00:00:56,990
那么美股呢应该是1月28号见顶的

24
00:00:56,990 --> 00:00:58,670
美股的这个顶部呢

25
00:00:58,670 --> 00:01:01,189
呃应该说还是相对比较明显的

26
00:01:01,189 --> 00:01:06,090
在全球股市的主要的市场都是出现了呃

27
00:01:06,090 --> 00:01:07,728
明显的下行压力了

28
00:01:07,728 --> 00:01:09,649
油价的快速上涨

29
00:01:09,649 --> 00:01:12,608
我们看到因为这是众所周知的原因

30
00:01:12,608 --> 00:01:15,799
我们看到这个原因什么时候能结束

31
00:01:16,120 --> 00:01:18,640
它对市场的影响就会略少一些

32
00:01:18,640 --> 00:01:21,359
那如果这个原因继续的扩大

33
00:01:21,359 --> 00:01:24,909
那它还会造成油价的上行和股票市场

34
00:01:24,909 --> 00:01:26,030
债券市场的回落

35
00:01:26,030 --> 00:01:28,930
但是A股还是异常的顽强啊

36
00:01:28,930 --> 00:01:32,390
相对来说显示出足够的任性

37
00:01:32,390 --> 00:01:34,170
而且是收出了一个长下影

38
00:01:34,170 --> 00:01:36,129
一度探到4052

39
00:01:36,129 --> 00:01:37,730
A股的顽强

40
00:01:37,730 --> 00:01:42,599
应该是跟我们有类平准基金哎有莫大的关系

41
00:01:42,599 --> 00:01:45,439
港股呢是非常的牛啦

42
00:01:46,480 --> 00:01:48,219
仅仅跌了1.87%

43
00:01:48,219 --> 00:01:50,659
也是非常强烈的

44
00:01:50,659 --> 00:01:56,030
稳定市场的恒科呢哎仅仅是下行了0.74

45
00:01:56,030 --> 00:01:59,030
恒科的情况是非常顽强

46
00:02:00,189 --> 00:02:03,170
因为他毕竟步入了技术性熊市之后

47
00:02:03,170 --> 00:02:03,609
呃

48
00:02:03,609 --> 00:02:06,590
这个地方出现了跌幅趋缓的情况

49
00:02:06,590 --> 00:02:07,530
如无意外

50
00:02:07,530 --> 00:02:10,110
今天的A股收盘之后呢

51
00:02:10,110 --> 00:02:12,150
哎我觉得欧洲的市场

52
00:02:12,150 --> 00:02:14,030
可能也会有一些下行的反应

53
00:02:14,030 --> 00:02:15,389
这个概率还是有的

54
00:02:15,389 --> 00:02:17,539
甚至还有比较明显的下行

55
00:02:17,539 --> 00:02:19,659
今晚上的美股呢啊

56
00:02:19,659 --> 00:02:21,139
下行的压力也并不小

57
00:02:21,139 --> 00:02:22,860
总体情况来看

58
00:02:22,860 --> 00:02:25,900
我们在这个指数下跌不多的情况底下呢

59
00:02:25,900 --> 00:02:27,479
接近4000家的待涨

60
00:02:27,479 --> 00:02:29,599
这个情况也要小心一些

61
00:02:29,599 --> 00:02:32,509
我们在整个市场比较波动的时候

62
00:02:32,860 --> 00:02:36,319
更多的是要注意保护投资人的利益

63
00:02:36,319 --> 00:02:38,449
特别是散户投资人

64
00:02:38,449 --> 00:02:40,729
我们作为散户朋友

65
00:02:40,729 --> 00:02:42,229
尽量的要去杠杆

66
00:02:42,229 --> 00:02:43,289
要还钱

67
00:02:43,289 --> 00:02:46,159
要从进攻变成防御

68
00:02:46,159 --> 00:02:50,240
这个呢我已经从2025年的年末

69
00:02:50,240 --> 00:02:52,280
就10月份开始吧

70
00:02:52,280 --> 00:02:56,289
啊就是一直呼吁到2026年

71
00:02:56,289 --> 00:02:58,969
我们怎么样从进攻变防御呢

72
00:02:58,969 --> 00:03:02,599
啊我们因为我们看到接近4200点之后

73
00:03:02,599 --> 00:03:05,000
整个市场的运行的模式

74
00:03:05,000 --> 00:03:07,900
跟之前其实是发生了一些变化的

75
00:03:07,900 --> 00:03:10,269
特别是在这个众所周知的原因

76
00:03:10,269 --> 00:03:12,049
这样的一个氛围底下

77
00:03:12,049 --> 00:03:17,099
特别是在全球股债双杀这样的一个情况底下

78
00:03:17,099 --> 00:03:19,400
A股能有如此之表现

79
00:03:19,400 --> 00:03:22,090
实在是太难能可贵了

80
00:03:22,090 --> 00:03:25,090
那所以我们在这个比较波动的这么一

81
00:03:25,090 --> 00:03:26,169
个状态底下

82
00:03:26,169 --> 00:03:28,810
更多的是选择防御策略

83
00:03:28,810 --> 00:03:32,530
要比进攻策略要更加靠谱一些

84
00:03:32,530 --> 00:03:34,509
更加合适一些

85
00:03:34,509 --> 00:03:36,030
更加符合实际情况

86
00:03:36,030 --> 00:03:41,429
一些整个的市场呢嗯在面临比较波动的时候

87
00:03:41,429 --> 00:03:43,939
我们要注意几个变化

88
00:03:43,939 --> 00:03:48,979
一个他什么时候结束这个众所周知的事情

89
00:03:48,979 --> 00:03:50,530
什么时候结束

90
00:03:50,530 --> 00:03:54,810
第二个呢我们观察一下赫尔木兹海峡啊

91
00:03:54,810 --> 00:03:58,998
什么时候能够哎通航哎

92
00:03:58,998 --> 00:04:03,758
我们也关注到有一些国家释放石油储备的

93
00:04:03,758 --> 00:04:05,258
这样的一个决心能力

94
00:04:05,258 --> 00:04:07,490
这些都会影响油价的

95
00:04:07,490 --> 00:04:10,610
那我们这个油价这样的一个大的波动

96
00:04:10,610 --> 00:04:13,520
它会对通胀会产生一定的影响

97
00:04:13,520 --> 00:04:18,410
进而对全球的股债都要重估这样的一个过程

98
00:04:18,410 --> 00:04:20,870
所以为什么我们要从进攻变成防御呢

99
00:04:20,870 --> 00:04:23,149
我们在非常规状态底下

100
00:04:23,149 --> 00:04:25,779
它的估值有可能会重构啊

101
00:04:25,779 --> 00:04:28,600
只不过我们这个市场从指数层面来说

102
00:04:28,600 --> 00:04:31,110
因为有平准基金的关系

103
00:04:31,110 --> 00:04:32,970
我们从指数的层面来说

104
00:04:32,970 --> 00:04:35,319
可能还会保持相应的韧性

105
00:04:35,319 --> 00:04:39,420
但我们在个股的层面接近4000家的待涨啊

106
00:04:39,420 --> 00:04:41,970
他还是面临的一些风险的

107
00:04:41,970 --> 00:04:44,949
所以我们怎么样去规避这个风险

108
00:04:44,949 --> 00:04:46,899
把握机会啊

109
00:04:46,899 --> 00:04:48,778
就是我们未来的方向了

110
00:04:48,778 --> 00:04:50,259
但不管怎么说

111
00:04:50,579 --> 00:04:52,500
密切观察这几个方面啊

112
00:04:52,500 --> 00:04:56,100
我觉得还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观察点

113
00:04:56,100 --> 00:04:58,339
好股票也不要恐慌啊

114
00:04:58,339 --> 00:04:59,720
它还涨呢是吧

115
00:04:59,720 --> 00:05:00,810
还稳定啊

116
00:05:00,810 --> 00:05:04,490
我们看到红利指数还怒涨0.83%

117
00:05:04,490 --> 00:05:06,310
在这个大的下行底下

118
00:05:06,310 --> 00:05:08,860
这个就是中流砥柱啊

119
00:05:08,860 --> 00:05:10,699
总体来看啊

120
00:05:10,699 --> 00:05:16,170
A股在全球恐慌的情况底下保持韧性

121
00:05:16,170 --> 00:05:17,319
再见
评论

共 3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00后在a股当耐心资本 不会是诱多吧第一天假装坚挺,第二天直接不演了开始薄纱[doge]牢a这方面有很强的基因啊 141 14 2026-03-09 18:57
烈海皇 习惯了,大A反应比较迟钝,经常第二天补跌 121 18 2026-03-09 19:01
价值6硬币的暂用名 孩子们,我们是港股最需要操作手法的弱势股票(一小部分),你敢和我们的k线图对视24秒吗[星星眼] 120 27 2026-03-09 18:58
bulucebili 待涨这个词谁发明的? 104 7 2026-03-09 19:00
ST满仓梭哈 明天肯定暴涨[笑哭][笑哭] 79 23 2026-03-09 19:01
up家的男朋友 最好的防御就是清仓 58 5 2026-03-09 19:39
零次青 老规矩明天补跌[doge_金箍] 56 0 2026-03-09 19:15
烈海皇 我挺感谢千问的,给我推了神华,吃了20个点,但短期涨太多了,我有点拿不住了,啥叫价值投资啊,感觉我在假装价投 55 31 2026-03-09 19:03
假装有账号 防御拉满,安心睡觉[doge] 52 10 2026-03-09 18:56
遭难了吗 拉了半场的防御牛跑了 50 0 2026-03-09 18:58
卢远昭财运亨通 求求你了,没有你的盆栽我真的活不下去了[大哭] 49 7 2026-03-09 19:17
aprilsir2 『仅仅』 老师,大涨2个指数点也是您说的啊[doge_金箍] 41 8 2026-03-09 18:59
我丢你老鼠啊 人家26年的涨幅还没有跌完,我们已经跌到25年9月份的位置了 36 5 2026-03-09 19:57
萌喵喵女神 背景一片空白,提示该空仓了 27 0 2026-03-09 20:06
虚无村狗 A股传统 当天不跌 第二天拉一坨大的 26 0 2026-03-09 22:23
liujq1993 吃面[笑哭] 26 11 2026-03-09 19:06
吾名洛璃 开饭了开饭了[呲牙]吃面[大哭][大哭][大哭] 23 5 2026-03-09 19:03
拔刀刀哥 大霄老师,我感觉牛市来了。因为春节前我本金累计亏损1.8万。春节后截止今天,我本金累计亏损1.1万。我赚了7000。我觉得全球的资本都进入A股了。 15 5 2026-03-09 21:08
轨道投机客 根据我n年经验。维wen,不让大跌。结束以后会有段自由交易的时间。这次要去第一个缺口处考验考验稳住还能走一波五浪的科技主升浪。也就是九十日线附近。 15 0 2026-03-09 19:01
AAA丰桥素面批发 被有色骗麻了 12 22 2026-03-09 19:14
一见你就各种笑 哈哈红了 12 5 2026-03-09 18:58
w你算哪块小饼干o 后来,终于在眼泪中明白,最好的防御是空仓[妙啊] 11 0 2026-03-09 19:49
芜香蛋葱鸡 what can I say[妙啊][妙啊]买招商银行防御没跑过大盘 9 3 2026-03-09 19:27
三司平野绫 依旧暴涨!中流砥柱这一块[星星眼] 9 0 2026-03-09 19:16
你看见我的瑞克五了吗 捏了小半年一直跌,回本的时候把他抛了,然后过几天就告诉我要打仗了[大哭] 8 1 2026-03-10 00:48
Il夜未央lI A股为什么坚挺?因为历史经验告诉我们,美国只要这次被拖入持久战,中国的机会就来了。 8 0 2026-03-09 23:39
D杰诺斯 小书买回来了 学习学习 8 1 2026-03-09 19:45
知向谁边2024 新人不敢追石油,买点能源替代方案的光伏ETF,电池ETF,大家觉得可靠吗?求问 8 27 2026-03-09 18:59
糊涂也可 我账户被导弹炸了,收盘看是常规弹头 8 1 2026-03-09 18:59
steinwayson 石油大涨结果拉金龙鱼,以前不是报道过 后来没声音了,本来调和油就是拉化工油的车拉的,一比一比一 7 1 2026-03-09 19:01
弹幕

共 63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大霄老师之前的视频验证了! A又赢了吗? 弹幕牛 弹幕测试 弹幕牛来了 今天银行领跌,不稳定因素暴露无遗 明天海能憋住? 我的有色早上吓死了 来了 能发弹幕了 绿植呢? 恒生科技死了 竟然可以发弹幕 弹幕牛 大笑老师开放弹幕了,明天千股跌停 或亏损牛 绿植勒? 预测到下跌,上涨的时候闭口不谈 越南跌6 今天没有背景 没有背景=看空 背景空无一物=看空 大宵老师,很好!  ̄  ̄)σ看,空空空 两眼空空 元婴继续夸大就进入化神期 弹幕墙 异常 会不会都来a股抬轿子 熊猫没了? 笑不活了家人们笑不活了家人们 ?????? 已经很好了,以前真要跌个5% 不要笑不活,港股是跟日韩的开放度和流动度对齐的 《仅仅》 仅仅 仅仅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 差点以为恒科要红 玩个der 把油的红利拿去救恒生了 横科牛 恒科真的跌无可跌,可以进场 技术性熊市 小米给力 散户进场 怎么没有背景了啊 这怎么判断看涨还是看空啊 ? 没有东西就是看空 4千代张还要什么背景 盆栽都没了 建议空仓 完了又要保护散户了 巴菲特都持现金了 说明市场异常波动,少表态 清仓吧 防御的红利银行领跌 等到播放量减半的时候再考虑抄底 BYD 哈哈哈 哈哈哈 比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