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买凯雷德教训买豪车不如投资

BV1AL6TBoEBg · 全哥爱分享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
时长 7分58秒
播放 8246
点赞 150
评论 17
弹幕 5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3,899
为什么不建议大家花太多钱买豪车啊

2
00:00:03,899 --> 00:00:06,019
我前两天的视频讲了啊

3
00:00:06,019 --> 00:00:08,759
美国其实呢车的价格都不贵

4
00:00:08,759 --> 00:00:11,750
你看我买这个凯雷德花了15万啊

5
00:00:11,750 --> 00:00:13,390
但是呢你在买车的时候

6
00:00:13,390 --> 00:00:15,089
你要考虑一个因素啊

7
00:00:15,089 --> 00:00:17,410
实际上就是你的资金成本啊

8
00:00:17,410 --> 00:00:18,649
比如说我当时买凯雷德的时候

9
00:00:18,649 --> 00:00:20,730
我研究了通用汽车的股票啊

10
00:00:20,730 --> 00:00:22,410
发现当时40多块钱哎

11
00:00:22,410 --> 00:00:24,109
正好财报发出来之后股价暴跌

12
00:00:24,109 --> 00:00:27,370
然后呢我立马呢就这样是就买了嘛

13
00:00:27,370 --> 00:00:28,449
买了之后呢

14
00:00:28,449 --> 00:00:31,550
因为我当时是调研了这个市场的哈

15
00:00:31,550 --> 00:00:33,409
我包括我当时在买凯迪的时候

16
00:00:33,409 --> 00:00:35,009
我发了个视频在这个地方

17
00:00:35,009 --> 00:00:38,789
是因为那第一个当时股价40多块钱

18
00:00:38,789 --> 00:00:40,289
对应了他的回购金额

19
00:00:40,289 --> 00:00:41,770
大概就是5年回本吧

20
00:00:41,770 --> 00:00:43,109
年化20%多啊

21
00:00:43,109 --> 00:00:44,170
完全能接受啊

22
00:00:44,170 --> 00:00:47,200
第二个呢我当时看到凯雷德这个车的利润很高

23
00:00:47,200 --> 00:00:48,880
你看15万美金啊

24
00:00:48,880 --> 00:00:50,259
去了三家4S店

25
00:00:50,259 --> 00:00:52,899
然后呢发现呢都没有现货

26
00:00:52,899 --> 00:00:53,840
还要等啊

27
00:00:53,840 --> 00:00:56,689
我等了一段时间之后发现啊这家公司啊

28
00:00:56,689 --> 00:00:57,670
这个地方有现货哈

29
00:00:57,670 --> 00:00:59,390
然后我就直接过来买了

30
00:00:59,390 --> 00:01:01,090
然后买了之后呢

31
00:01:01,090 --> 00:01:02,630
然后股票一直在涨嘛

32
00:01:02,630 --> 00:01:03,350
就是40多

33
00:01:03,350 --> 00:01:04,629
现在应该是80了

34
00:01:04,629 --> 00:01:05,409
80块钱

35
00:01:05,409 --> 00:01:06,780
现在肯定高估了嘛

36
00:01:06,780 --> 00:01:08,840
然后我又发现一个问题是什么哈

37
00:01:08,840 --> 00:01:11,469
就是美国的车呢竞争不激烈

38
00:01:11,469 --> 00:01:12,909
你看美国现在还有几个牌子啊

39
00:01:12,909 --> 00:01:14,709
就是除了凯迪拉克啊

40
00:01:14,709 --> 00:01:16,319
然后就是福特

41
00:01:16,480 --> 00:01:18,239
然后特斯拉是吧

42
00:01:18,239 --> 00:01:20,319
然后还有哪些公式

43
00:01:20,319 --> 00:01:22,280
好像没什么其他牌子了吧

44
00:01:22,280 --> 00:01:23,519
就是就是通用啊

45
00:01:23,519 --> 00:01:24,260
福特啊

46
00:01:24,260 --> 00:01:25,239
他就是牌子

47
00:01:25,239 --> 00:01:26,980
其他的你像德国车呃

48
00:01:26,980 --> 00:01:28,019
像奔驰

49
00:01:28,019 --> 00:01:29,640
奥迪宝马丰田啊

50
00:01:29,640 --> 00:01:30,640
包括其他的凌志啊

51
00:01:30,640 --> 00:01:31,560
那么有个凌志嘛

52
00:01:31,560 --> 00:01:33,640
其实日本的车在美国卖的非常非常好

53
00:01:33,640 --> 00:01:35,299
但日本车有什么特点呢

54
00:01:35,299 --> 00:01:36,840
就是老美哈

55
00:01:36,840 --> 00:01:38,299
他们很多大块头人员

56
00:01:38,299 --> 00:01:39,840
他还是喜欢那种肌肉车

57
00:01:39,840 --> 00:01:41,079
他确实是开起来舒服

58
00:01:41,079 --> 00:01:41,439
你知道吗

59
00:01:41,439 --> 00:01:42,319
跑长途舒服

60
00:01:42,319 --> 00:01:44,069
但是我问题在于说

61
00:01:44,069 --> 00:01:47,010
美国车在美国其实没有太多的竞争

62
00:01:47,010 --> 00:01:48,469
比如说凯雷德这种型号

63
00:01:48,469 --> 00:01:51,750
这外观确实是你比如说你要买个大的哈

64
00:01:51,750 --> 00:01:53,049
然后买一个啊

65
00:01:53,049 --> 00:01:53,709
跑长途的

66
00:01:53,709 --> 00:01:56,349
那确确实实你选的那选择的余地真不是很大

67
00:01:56,349 --> 00:01:57,569
所以我买了凯迪德之后

68
00:01:57,569 --> 00:01:58,569
当时我觉得挺好啊

69
00:01:58,569 --> 00:01:59,290
你看这么大的车

70
00:01:59,290 --> 00:02:01,420
然后开出去真的是很过瘾啊

71
00:02:01,420 --> 00:02:04,299
但是呢你美国车的问题在于

72
00:02:04,299 --> 00:02:06,500
它的精细化的管理程度

73
00:02:06,500 --> 00:02:07,759
对你看日本车

74
00:02:07,759 --> 00:02:09,658
日本车口碑为什么在美国特别好啊

75
00:02:09,658 --> 00:02:12,239
原因就是因为它的产品质量太好了

76
00:02:12,239 --> 00:02:13,139
然后服务太好了

77
00:02:13,139 --> 00:02:14,219
然后还有一个省油

78
00:02:14,219 --> 00:02:15,180
美国车呢

79
00:02:15,180 --> 00:02:16,949
它基本上它不怎么改进

80
00:02:16,949 --> 00:02:18,030
他不是质量不好

81
00:02:18,030 --> 00:02:19,150
他是小毛病太多了

82
00:02:19,150 --> 00:02:19,770
你知道吧

83
00:02:19,770 --> 00:02:20,909
有各种各样的小毛病

84
00:02:21,710 --> 00:02:22,349
你想不到的

85
00:02:22,349 --> 00:02:22,590
知道吧

86
00:02:22,590 --> 00:02:23,349
都给出来了

87
00:02:23,349 --> 00:02:26,400
而且呢你看我早晨起来我就在这个地方看啊

88
00:02:26,400 --> 00:02:28,639
我大概待了半个小时吧啊

89
00:02:28,639 --> 00:02:30,879
然后光凯雷德我还进过来

90
00:02:30,879 --> 00:02:31,879
就有七辆

91
00:02:31,879 --> 00:02:32,840
什么概念呢

92
00:02:32,840 --> 00:02:34,039
就这家店卖的很好

93
00:02:34,039 --> 00:02:35,500
但是问题回来的很多

94
00:02:35,500 --> 00:02:36,689
基本上都是新车

95
00:02:36,689 --> 00:02:39,370
有人说其实凯雷德的问题应该是集中的哈

96
00:02:39,370 --> 00:02:40,090
我觉得有几个问题

97
00:02:40,090 --> 00:02:41,930
第一个就发动机对我

98
00:02:41,930 --> 00:02:43,250
我看了看很多评论

99
00:02:43,250 --> 00:02:45,840
就是5万公里很容易爆缸啊

100
00:02:45,840 --> 00:02:48,400
还至于说这个V8发动机什么原因导致的啊

101
00:02:48,400 --> 00:02:50,479
肯定他肯定是车太重哈

102
00:02:50,479 --> 00:02:51,120
马力太大

103
00:02:51,120 --> 00:02:52,960
然后这个负负重负荷太多

104
00:02:52,960 --> 00:02:53,800
就人似的啊

105
00:02:53,800 --> 00:02:57,780
你这个你这个啊小小小牛拉拉大车是吧

106
00:02:57,780 --> 00:02:59,740
把这个牛的心脏给给累坏了

107
00:02:59,740 --> 00:03:01,580
然后第二个呢就是它的电流音效

108
00:03:01,580 --> 00:03:04,000
因为它这个凯雷德的它屏幕太多了

109
00:03:04,000 --> 00:03:05,789
所以他在这个电子元件啊

110
00:03:05,789 --> 00:03:07,509
那屏幕多了肯定问题也多啊

111
00:03:07,509 --> 00:03:09,569
不像以前机械式的没什么问题是吧

112
00:03:09,569 --> 00:03:11,090
你看日本的车就很简单嘛

113
00:03:11,090 --> 00:03:13,449
然后第三个呢就是老美啊

114
00:03:13,449 --> 00:03:15,949
我觉得他们在管理上我觉得还是太粗糙了

115
00:03:15,949 --> 00:03:16,930
你看老美这些人啊

116
00:03:16,930 --> 00:03:17,780
他很呆板

117
00:03:17,780 --> 00:03:19,740
因为我刚才去他们那个4S店里面啊

118
00:03:19,740 --> 00:03:21,500
你看维修的他很很固化

119
00:03:21,500 --> 00:03:21,860
你知道吧

120
00:03:21,860 --> 00:03:23,659
就就固化到什么程度呢

121
00:03:23,659 --> 00:03:25,680
它每个环节它必须是110眼

122
00:03:25,680 --> 00:03:26,900
你不过有好处是什么呢

123
00:03:26,900 --> 00:03:27,479
流程化

124
00:03:27,479 --> 00:03:28,460
坏处是不灵活

125
00:03:28,460 --> 00:03:29,530
你看他给我

126
00:03:29,530 --> 00:03:31,129
我就我就修个车对吧

127
00:03:31,129 --> 00:03:32,650
修个空调我搞一大堆是吧

128
00:03:32,650 --> 00:03:34,330
然后呢每个注意事项啊

129
00:03:34,330 --> 00:03:35,169
我写的一清二楚

130
00:03:35,169 --> 00:03:38,158
他确确实实你能感受到它的它的这种流程化

131
00:03:38,158 --> 00:03:39,639
但是你也不能说很严谨是吧

132
00:03:39,639 --> 00:03:40,459
他很严谨的话

133
00:03:40,459 --> 00:03:41,758
它它就不会出这问题了

134
00:03:41,758 --> 00:03:42,878
呵呵对吧

135
00:03:42,878 --> 00:03:44,299
我上个奔驰说心里话

136
00:03:44,299 --> 00:03:45,689
我奔驰开了多长时间

137
00:03:45,689 --> 00:03:46,610
开了10年啊

138
00:03:46,610 --> 00:03:48,969
十十一十年12年一点问题都没有

139
00:03:48,969 --> 00:03:50,259
那奔驰还真是不错啊

140
00:03:50,259 --> 00:03:52,060
实际上德国人还是严谨啊

141
00:03:52,060 --> 00:03:53,939
就是当时呢我就买了个凯雷德

142
00:03:53,939 --> 00:03:56,719
主要还是因为买通用汽车股要赚钱了嘛

143
00:03:56,719 --> 00:04:01,770
实际上这个也是呃有一个很很补偿心理吧

144
00:04:01,770 --> 00:04:02,650
你那个车坏了啊

145
00:04:02,650 --> 00:04:03,770
那个那个新车也坏了

146
00:04:03,770 --> 00:04:04,509
过去维修了

147
00:04:04,509 --> 00:04:05,770
就是他有个补偿心理是什么啊

148
00:04:05,770 --> 00:04:08,878
就是反正你是股票赚钱买的是吧

149
00:04:08,878 --> 00:04:09,979
反正取之于通用

150
00:04:09,979 --> 00:04:10,098
用

151
00:04:10,098 --> 00:04:11,299
对于通用你也无所谓吧

152
00:04:11,299 --> 00:04:12,058
这种心态呢

153
00:04:12,058 --> 00:04:15,090
就是你坏了之后也没有那么啊不舒服

154
00:04:15,090 --> 00:04:16,990
但如果说你是一个全款啊

155
00:04:16,990 --> 00:04:17,470
15万美金

156
00:04:17,470 --> 00:04:18,629
然后辛苦啊

157
00:04:18,629 --> 00:04:19,949
一个月攒个2万美金

158
00:04:19,949 --> 00:04:21,819
然后涨了一年买了这个车

159
00:04:21,819 --> 00:04:23,420
你你想想你心里舒服肯定不舒服

160
00:04:23,420 --> 00:04:23,860
对不对

161
00:04:23,860 --> 00:04:24,519
耽误事啊

162
00:04:24,519 --> 00:04:25,100
是不是

163
00:04:25,100 --> 00:04:27,660
而且呢你这个总感觉自己的眼光有问题啊

164
00:04:27,660 --> 00:04:30,810
还有就是你比如说像我们做股票投资赚钱的

165
00:04:30,810 --> 00:04:32,970
实下去实际花起来之后

166
00:04:32,970 --> 00:04:34,680
就完全觉得哎这是个数字嘛

167
00:04:34,680 --> 00:04:36,759
那如果说你要是工薪阶层啊

168
00:04:36,759 --> 00:04:38,199
或者说哎小老板啊

169
00:04:38,199 --> 00:04:39,259
然后赚钱辛苦的话

170
00:04:39,259 --> 00:04:43,189
然后你感觉哇那我我我我攒了两年的钱买个哈

171
00:04:43,189 --> 00:04:44,430
买个开两个月就坏了话

172
00:04:44,430 --> 00:04:46,769
那你心里面肯定很很很难受嘛

173
00:04:46,769 --> 00:04:47,209
对不对

174
00:04:47,209 --> 00:04:48,410
所以我讲这个话意思是什么呢

175
00:04:48,410 --> 00:04:50,050
就是你要学会投资

176
00:04:50,050 --> 00:04:52,410
而不是把钱呢都给买豪车上对吧

177
00:04:52,410 --> 00:04:55,079
你像我们是的来到美国买那个特斯拉

178
00:04:55,079 --> 00:04:56,680
从那个去年34月份啊

179
00:04:56,680 --> 00:04:57,480
我在群里面分享

180
00:04:57,480 --> 00:04:59,120
我说哎低估了对吧

181
00:04:59,120 --> 00:05:00,360
六七千亿严重低估了

182
00:05:00,360 --> 00:05:03,180
然后FSD本质上他这个FID的估值

183
00:05:03,180 --> 00:05:04,500
你怎么着给他50倍

184
00:05:04,500 --> 00:05:05,220
一年挣50个亿

185
00:05:05,220 --> 00:05:06,040
2000亿美金

186
00:05:06,040 --> 00:05:07,160
汽车一年200万台

187
00:05:07,160 --> 00:05:07,879
200万辆啊

188
00:05:07,879 --> 00:05:08,839
一台挣3000美金

189
00:05:08,839 --> 00:05:11,040
那三三千美金的话也是60亿美金

190
00:05:11,040 --> 00:05:11,740
毛估估的话

191
00:05:11,740 --> 00:05:12,959
这个对吧

192
00:05:12,959 --> 00:05:15,370
这个特斯拉的话

193
00:05:15,370 --> 00:05:17,889
你怎么着也给个几千亿人保守吧

194
00:05:17,889 --> 00:05:19,410
实际上你看现在是吧

195
00:05:19,410 --> 00:05:20,709
也是翻了翻倍了哈

196
00:05:20,709 --> 00:05:22,788
实际上也就是在美国呢

197
00:05:22,788 --> 00:05:24,649
你要是懂研究啊

198
00:05:24,649 --> 00:05:26,389
你其实赚钱不难对吧

199
00:05:26,389 --> 00:05:27,028
也无所谓嘛

200
00:05:27,028 --> 00:05:29,389
反正他们公司自大公司嘛

201
00:05:29,389 --> 00:05:30,988
反正他也不会坑你对吧

202
00:05:30,988 --> 00:05:32,449
反正你就研究它啊

203
00:05:32,449 --> 00:05:33,910
低估了呢就就买是吧

204
00:05:33,910 --> 00:05:36,129
赚点钱呢再买卖他的产品

205
00:05:36,129 --> 00:05:37,449
然后就这种方式呢

206
00:05:37,449 --> 00:05:39,009
你在美国生活很舒服的啊

207
00:05:39,009 --> 00:05:40,988
比如我现在对吧

208
00:05:40,988 --> 00:05:42,769
用的爱迪生电力的电啊

209
00:05:42,769 --> 00:05:43,889
我就给群里兄弟分享嘛

210
00:05:43,889 --> 00:05:44,928
七个点的股息是吧

211
00:05:44,928 --> 00:05:47,608
那就可以用这个股息来支付电费啊

212
00:05:47,608 --> 00:05:49,540
比如说啊保险啊

213
00:05:49,540 --> 00:05:52,040
我今年年初我就发现保险费涨价了嘛

214
00:05:52,040 --> 00:05:53,540
我立马给群里兄弟啊

215
00:05:53,540 --> 00:05:55,629
联系了几个公司嘛对吧

216
00:05:55,629 --> 00:05:56,329
联合健康啊

217
00:05:56,329 --> 00:05:58,089
康熙哥涨了几个公司啊

218
00:05:58,089 --> 00:05:59,230
结果都涨了三十十%

219
00:05:59,230 --> 00:06:02,120
你说白了你一年保险费一家人一年才2万美金

220
00:06:02,120 --> 00:06:03,379
1万多美金嘛对吧

221
00:06:03,379 --> 00:06:05,000
那你随随便三四十

222
00:06:05,000 --> 00:06:07,240
你你早就一个股票是吧

223
00:06:07,240 --> 00:06:09,019
赚你个35年的保险费没问题

224
00:06:09,019 --> 00:06:11,160
所以呢你只要在美国

225
00:06:11,160 --> 00:06:12,600
那你得用心对吧

226
00:06:12,600 --> 00:06:14,000
你就是研究公司啊

227
00:06:14,000 --> 00:06:15,740
研究这种估值啊

228
00:06:15,740 --> 00:06:17,199
研究它的商业模式啊

229
00:06:17,199 --> 00:06:18,189
研究回本周期

230
00:06:18,189 --> 00:06:20,189
然后呢再去不断的去分享啊

231
00:06:20,189 --> 00:06:22,149
然后你会发现很多很多的机会

232
00:06:22,149 --> 00:06:23,670
就是你花不了什么钱对吧

233
00:06:23,670 --> 00:06:24,600
你什么也不用干

234
00:06:24,600 --> 00:06:26,600
他为什么很多人来美国之后很辛苦呢

235
00:06:26,600 --> 00:06:28,110
就是他不懂投资

236
00:06:28,110 --> 00:06:29,629
他也不光是没有本金啊

237
00:06:29,629 --> 00:06:31,069
其实很多人说我没有本金

238
00:06:31,069 --> 00:06:31,750
没有本金

239
00:06:31,750 --> 00:06:32,449
他是个借口

240
00:06:32,449 --> 00:06:33,790
是因为你为什么没有本金呢

241
00:06:33,790 --> 00:06:34,980
是因为你不研究

242
00:06:34,980 --> 00:06:35,939
所以导致你没有本金

243
00:06:35,939 --> 00:06:36,660
你没有积累吗

244
00:06:36,660 --> 00:06:37,720
你要我们天天研究

245
00:06:37,720 --> 00:06:38,860
我们在很多事上赚了钱

246
00:06:38,860 --> 00:06:39,579
我们来美国之后

247
00:06:39,579 --> 00:06:40,540
你看翻倍股

248
00:06:40,540 --> 00:06:40,939
三倍股

249
00:06:40,939 --> 00:06:42,120
四倍股涨多少

250
00:06:42,120 --> 00:06:45,160
但实际上你你每每一年发现那么多是吧

251
00:06:45,160 --> 00:06:46,220
你随便有点钱

252
00:06:46,220 --> 00:06:48,040
你就这种循环模式滚出雪模式

253
00:06:48,040 --> 00:06:49,360
你会越滚越大的对吧

254
00:06:49,360 --> 00:06:52,579
因为你花的钱全是这个股票给你带来的嘛是吧

255
00:06:52,579 --> 00:06:53,459
你的所有的支出

256
00:06:53,459 --> 00:06:55,220
但是股票的分红给你支出的嘛

257
00:06:55,220 --> 00:06:56,480
你也花不了自己的钱嘛

258
00:06:56,480 --> 00:06:58,379
所以这个也是在美国呢

259
00:06:58,379 --> 00:06:59,740
真的很很有意思啊

260
00:06:59,740 --> 00:07:01,379
就是它还是有效市场

261
00:07:01,379 --> 00:07:02,899
就他竞争不激烈对吧

262
00:07:02,899 --> 00:07:03,779
看起来很激烈啊

263
00:07:03,779 --> 00:07:05,490
你看又是奔驰

264
00:07:05,490 --> 00:07:06,629
又又是这个啊

265
00:07:06,629 --> 00:07:07,250
丰田啊

266
00:07:07,250 --> 00:07:09,170
好像很多车实际上它不吉利

267
00:07:09,170 --> 00:07:10,730
因为它每个车的不一样

268
00:07:10,730 --> 00:07:11,569
他人群不一样

269
00:07:11,569 --> 00:07:12,649
它完全是分开的对吧

270
00:07:12,649 --> 00:07:14,649
你每个人群都有自己的定位

271
00:07:14,649 --> 00:07:15,610
他买它的就买它

272
00:07:15,610 --> 00:07:16,370
不买它就买它

273
00:07:16,370 --> 00:07:18,050
你看这个凯迪拉克是吧

274
00:07:18,050 --> 00:07:19,050
这个问题这么多

275
00:07:19,050 --> 00:07:19,970
买的还得排队

276
00:07:19,970 --> 00:07:22,509
我这一会我看十几辆维修的这个排灯

277
00:07:22,509 --> 00:07:23,350
那说明啥呀

278
00:07:23,350 --> 00:07:24,290
人家不愁卖是吧

279
00:07:24,290 --> 00:07:25,889
人家人家人家绝对是卖的很好

280
00:07:25,889 --> 00:07:27,029
你越越来越越来一辆

281
00:07:27,029 --> 00:07:28,050
你看又来又来一辆啊

282
00:07:28,050 --> 00:07:29,550
各位你看哟

283
00:07:29,550 --> 00:07:30,149
又来一辆

284
00:07:30,149 --> 00:07:31,829
就这个点来的都是都是修车的啊

285
00:07:31,829 --> 00:07:33,949
这个点来的都是这个车有问题

286
00:07:33,949 --> 00:07:35,230
然后过来维修的对吧

287
00:07:35,230 --> 00:07:37,230
也就是说这个这个车的毛病肯定最多的

288
00:07:37,230 --> 00:07:38,069
你看啊

289
00:07:38,069 --> 00:07:39,129
我早晨起来

290
00:07:39,129 --> 00:07:40,709
这一会看了十几辆

291
00:07:40,709 --> 00:07:42,110
全是凯雷德

292
00:07:42,110 --> 00:07:45,769
就说么凯雷德子量肯定是所有的凯迪拉克里面

293
00:07:45,769 --> 00:07:46,870
这个质量问题最多

294
00:07:46,870 --> 00:07:48,629
然后呢呃最不成熟

295
00:07:48,629 --> 00:07:50,410
但是呢同时也说明一个问题是什么

296
00:07:50,410 --> 00:07:53,348
就是就是有钱人呢也不差点钱啊

297
00:07:53,348 --> 00:07:54,449
美国有钱人太多了

298
00:07:54,449 --> 00:07:57,040
所以兄弟们啊在美国一定要学会投资啊
评论

共 7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AntiArtAtt 美国三牢大的大豪车本质还是皮卡加盖,皮卡有的问题他们是完全继承了[笑哭] 23 3 2026-02-16 22:41
Awesome_K 凯雷德太多uber black 11 0 2026-02-14 10:35
人贱人爱小贱贱 你要是觉得亏不合适,就说明压根不该买,是超预算了,这种级别豪华车就是给人富豪买着玩的 4 0 2026-03-14 19:07
唉呀呀干什么 我上学的时候凯雷德铂金才9万刀 4 3 2026-02-15 15:26
昂安娜 买车研究股票? 2 4 2026-02-15 18:35
叫我火华哥 15w美元也不便宜[吃瓜]美国好多人还开雪佛兰 2 0 2026-01-30 05:25
iu丶13 有钱当然得体验一下[呲牙] 0 0 2026-02-09 20:05
弹幕

共 5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15万美元这叫不贵? 底特律牢大哈哈 lucid 然后日系车还在美国巨特么保值跟投资产品一样 6.2v8之前好像召回过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