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2026年的3个风险点

BV1ADGy6cEFB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
时长 6分48秒
播放 41847
点赞 1086
评论 637
弹幕 116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0,640
各位好

2
00:00:00,640 --> 00:00:04,000
我们看到海力士今天是冲高回落

3
00:00:04,000 --> 00:00:06,009
还涨9%

4
00:00:06,009 --> 00:00:09,330
三星冲高回落涨2.68%

5
00:00:09,330 --> 00:00:12,330
中韩半导体基金停牌了两次

6
00:00:12,330 --> 00:00:14,869
还溢价百分之接近30%

7
00:00:14,869 --> 00:00:17,030
这个我还是要提醒风险

8
00:00:17,030 --> 00:00:18,190
不要过度的激进

9
00:00:18,190 --> 00:00:23,859
美国是用极高的这个估值来虹吸全球的基金

10
00:00:23,859 --> 00:00:26,449
我们已经限制了部分的渠道

11
00:00:26,449 --> 00:00:32,210
韩国也是虹吸亚太地区的资金或者是虹吸外资

12
00:00:32,210 --> 00:00:35,509
我们也看看怎么样去把这个渠道给堵上

13
00:00:35,509 --> 00:00:39,140
因为在市场泡沫形成的时候

14
00:00:39,380 --> 00:00:42,219
就会有越来越多的基金

15
00:00:42,219 --> 00:00:47,000
他会奋不顾身的去追逐泡沫

16
00:00:47,240 --> 00:00:48,380
往往都是这样

17
00:00:48,380 --> 00:00:49,479
当泡沫形成的时候

18
00:00:49,479 --> 00:00:52,670
是越来越多的钱会追逐泡沫

19
00:00:52,670 --> 00:00:58,840
这个是我觉得还是有责任有义务去提醒一下的

20
00:00:58,840 --> 00:01:00,450
保护一下的

21
00:01:00,450 --> 00:01:02,250
因为散户朋友是不懂的

22
00:01:03,250 --> 00:01:05,549
多高的溢价他都会去买的

23
00:01:05,549 --> 00:01:08,870
这是一个我们需要做的工作

24
00:01:08,870 --> 00:01:10,549
我们今天来分析一下行情

25
00:01:10,549 --> 00:01:15,250
恒生指数今年其实有几个点要注意的

26
00:01:15,489 --> 00:01:17,650
首先1月14日他那个位置

27
00:01:17,650 --> 00:01:22,150
因为中午的时候出了一个内地的抵押品的

28
00:01:22,150 --> 00:01:23,209
抵押率降低

29
00:01:23,209 --> 00:01:24,329
中午出台

30
00:01:24,329 --> 00:01:27,230
那么我们把2026年1月14日

31
00:01:27,230 --> 00:01:29,539
作为一个要警惕的点了

32
00:01:29,539 --> 00:01:33,319
关键是1月29日不知道多少家了

33
00:01:33,319 --> 00:01:35,778
大量的黄金的上市公司

34
00:01:35,778 --> 00:01:37,579
提醒击鼓传花

35
00:01:37,579 --> 00:01:41,049
唉提醒泡沫即将回落的风险

36
00:01:41,049 --> 00:01:43,890
那么在2026年1月29日白天

37
00:01:43,890 --> 00:01:46,489
我连发三个视频提醒贵金属的风险

38
00:01:46,489 --> 00:01:50,969
这个地方可能是成为恒生指数也好

39
00:01:50,969 --> 00:01:51,969
内地也好

40
00:01:51,969 --> 00:01:55,450
还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一个风险点

41
00:01:55,450 --> 00:01:58,890
最近的一个风险点有可能是形成了一个拐点

42
00:01:58,890 --> 00:02:03,969
2026年5月14日形成拐点的可能性

43
00:02:03,969 --> 00:02:05,230
值得我们研究

44
00:02:05,230 --> 00:02:07,769
昨天十家公司也出来公告了

45
00:02:07,769 --> 00:02:09,430
要高度警惕风险

46
00:02:09,430 --> 00:02:10,500
提醒风险

47
00:02:10,500 --> 00:02:13,080
这个跟2026年1月29日

48
00:02:13,080 --> 00:02:18,250
白天的很多家公司提醒风险是如出一辙的

49
00:02:18,250 --> 00:02:21,280
那也就是说进一步的强化了

50
00:02:21,280 --> 00:02:24,520
2026年5月14日形成拐点的可能性

51
00:02:24,520 --> 00:02:26,860
这个地方我们已经提试了

52
00:02:26,860 --> 00:02:30,789
差不多有半个月的时间的形成拐点的风险了

53
00:02:30,789 --> 00:02:34,800
因为提醒风险是非常少人愿意这么做的

54
00:02:34,800 --> 00:02:36,840
因为它不产生经济效益

55
00:02:36,840 --> 00:02:38,560
提醒风险也没什么好处

56
00:02:38,560 --> 00:02:40,949
提醒风险也没有多少人受欢迎

57
00:02:40,949 --> 00:02:43,250
但是我觉得我们的散户朋友

58
00:02:43,250 --> 00:02:45,900
有2.3亿的投资者

59
00:02:45,900 --> 00:02:48,219
我们也有7亿的基金投资者

60
00:02:48,219 --> 00:02:49,659
涉及千家万户啊

61
00:02:49,659 --> 00:02:51,310
我们应该保护他们

62
00:02:51,310 --> 00:02:52,430
爱护他们

63
00:02:52,430 --> 00:02:53,229
捍卫他们

64
00:02:53,229 --> 00:02:54,189
让他们赚

65
00:02:54,189 --> 00:02:55,189
而不应该赚

66
00:02:55,189 --> 00:02:58,389
他们光是鼓励他们买

67
00:02:58,389 --> 00:03:00,409
但是没有人提醒风险

68
00:03:00,409 --> 00:03:02,650
或者比较少提醒风险

69
00:03:02,650 --> 00:03:04,860
这个我觉得不恰当的

70
00:03:04,860 --> 00:03:09,938
不合适的是风险和收益不对称的

71
00:03:09,938 --> 00:03:11,679
就是光让他们买

72
00:03:11,679 --> 00:03:14,318
但是又有谁愿意提醒风险呢

73
00:03:14,318 --> 00:03:16,650
这个是要我们要反思的

74
00:03:16,650 --> 00:03:18,689
我们在5月14日也好

75
00:03:18,689 --> 00:03:20,689
拐点可能性也好

76
00:03:20,689 --> 00:03:24,009
1月29日贵金属的风险也好

77
00:03:24,009 --> 00:03:26,870
还有1月14日提醒的

78
00:03:26,870 --> 00:03:30,710
因为保证金抵押品降低比例

79
00:03:30,710 --> 00:03:32,129
当然还有脑机接口

80
00:03:32,129 --> 00:03:35,710
航天航空等等这些风险

81
00:03:35,710 --> 00:03:39,800
其实我觉得还是应该有人提的

82
00:03:39,800 --> 00:03:42,360
比如说我们有一个319家公司

83
00:03:42,360 --> 00:03:44,939
那个市场有没有多少人提醒风险

84
00:03:44,939 --> 00:03:46,139
答案是很少的

85
00:03:46,139 --> 00:03:48,780
他已经回到2024年10月24日

86
00:03:48,780 --> 00:03:50,169
这样的一个水平了

87
00:03:50,169 --> 00:03:51,610
也就是说这一年多

88
00:03:51,610 --> 00:03:55,770
差不多两年时间买进的全部都是风险是吧

89
00:03:55,770 --> 00:03:57,310
而不是收益的

90
00:03:57,310 --> 00:03:59,729
但是有谁提醒的风险呢

91
00:03:59,729 --> 00:04:03,629
答案是没有或者很少的微盘股

92
00:04:03,629 --> 00:04:05,210
有谁提醒了风险呢

93
00:04:05,210 --> 00:04:07,330
答案是没有或者很少的

94
00:04:07,330 --> 00:04:08,469
中证2000

95
00:04:08,469 --> 00:04:10,769
有人提醒风险吗

96
00:04:10,968 --> 00:04:13,530
答案是没有或者很少

97
00:04:13,650 --> 00:04:17,449
很多人把这些非常昂贵的一些指数

98
00:04:17,449 --> 00:04:19,009
只是当做一个筹码

99
00:04:19,009 --> 00:04:20,658
而不是投资

100
00:04:20,658 --> 00:04:23,379
这个我觉得还是要警惕一些

101
00:04:23,379 --> 00:04:26,459
还有次新股有没有人提醒风险呢

102
00:04:26,459 --> 00:04:29,009
一涨就15倍合适吗

103
00:04:29,170 --> 00:04:30,689
没有人提醒风险

104
00:04:30,689 --> 00:04:31,829
或者很少

105
00:04:31,829 --> 00:04:32,930
因为提醒风险

106
00:04:32,930 --> 00:04:34,230
它不产生经济效益

107
00:04:34,230 --> 00:04:36,490
还有我说的高估的五类股票

108
00:04:36,490 --> 00:04:39,129
其实是隐藏着极大的风险的

109
00:04:39,129 --> 00:04:42,569
但有没有人告诉我们的投资者呢

110
00:04:42,569 --> 00:04:44,750
答案是没有或者很少

111
00:04:44,750 --> 00:04:48,050
这就是我这个小书的一些内容向大家分享一下

112
00:04:48,050 --> 00:04:50,310
因为拿到的只是百万分之一

113
00:04:50,310 --> 00:04:52,949
我们就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做分享

114
00:04:52,949 --> 00:04:56,970
也就是说从2026年5月14日以来

115
00:04:56,970 --> 00:05:00,189
我觉得拐点的可能性值得我们研究的

116
00:05:00,189 --> 00:05:03,350
因为这个地方很多天都是4000家

117
00:05:03,350 --> 00:05:04,329
甚至4500家

118
00:05:04,329 --> 00:05:06,589
甚至接近5000家待涨了

119
00:05:07,750 --> 00:05:08,829
这个可能是风险

120
00:05:08,829 --> 00:05:11,600
虽然指数没怎么大跌是吧

121
00:05:11,600 --> 00:05:13,339
像恒指还是2万5啊

122
00:05:13,339 --> 00:05:16,439
但是有一些板块隐藏的风险

123
00:05:16,439 --> 00:05:20,860
他每天都是四千四千五甚至5000家代涨

124
00:05:20,860 --> 00:05:23,860
那这个地方有谁提醒的风险呢

125
00:05:23,860 --> 00:05:26,199
答案是没有或者很少

126
00:05:26,199 --> 00:05:28,269
我觉得我们在高位

127
00:05:28,269 --> 00:05:30,550
我们在寒冬中用应该送温暖

128
00:05:30,550 --> 00:05:32,689
在盛夏中应该送清凉

129
00:05:32,689 --> 00:05:37,370
在新盛夏中生送清凉的声音是很少的

130
00:05:37,370 --> 00:05:41,000
正如寒冬中送温暖的声音也是很少的

131
00:05:41,000 --> 00:05:43,199
因为这些都不产生经济效益

132
00:05:43,199 --> 00:05:45,519
在市场比较昂贵的时候

133
00:05:45,519 --> 00:05:49,649
我觉得我还是有责任有义务多说一说

134
00:05:49,649 --> 00:05:51,910
当然我们讲的是港股啦

135
00:05:51,910 --> 00:05:52,910
还有美股

136
00:05:52,910 --> 00:05:53,529
韩股

137
00:05:53,529 --> 00:05:56,490
日股这些风险暴露的这些市场

138
00:05:56,490 --> 00:05:57,769
注意风险

139
00:05:57,769 --> 00:06:00,050
特别是越来越贵的时候

140
00:06:00,050 --> 00:06:01,569
当然余钱好股

141
00:06:01,569 --> 00:06:02,649
如果是我的话

142
00:06:02,649 --> 00:06:04,910
我觉得还是可以价值吧

143
00:06:04,910 --> 00:06:05,790
还没有完全发挥

144
00:06:05,790 --> 00:06:07,709
但是大部分都是机前差股

145
00:06:07,709 --> 00:06:08,668
要小心一些

146
00:06:08,668 --> 00:06:10,389
杠杆还加杠杆

147
00:06:10,389 --> 00:06:12,329
2.9万亿的杠杆还加

148
00:06:12,329 --> 00:06:14,600
我觉得就不合适了啊

149
00:06:14,600 --> 00:06:17,250
不顾一切的要去杠杆

150
00:06:17,250 --> 00:06:18,810
不顾一切的要还钱

151
00:06:18,810 --> 00:06:19,970
这是我个人的观点

152
00:06:19,970 --> 00:06:21,389
不能按按这个来操作

153
00:06:21,389 --> 00:06:22,370
如果是我的话

154
00:06:22,370 --> 00:06:24,709
我会将银行的钱要还了

155
00:06:24,709 --> 00:06:25,610
如果是我的话

156
00:06:25,610 --> 00:06:28,250
我会去上班去是吧

157
00:06:28,250 --> 00:06:29,449
如果是我的话

158
00:06:29,449 --> 00:06:30,509
我会去上学了

159
00:06:30,509 --> 00:06:31,370
如果是我的话

160
00:06:31,370 --> 00:06:32,790
就别辞职炒股了

161
00:06:32,790 --> 00:06:33,649
如果是我的话

162
00:06:33,649 --> 00:06:34,709
别听他们忽悠

163
00:06:34,709 --> 00:06:37,319
还是先有份工作再见

164
00:06:38,439 --> 00:06:40,918
做个好人

165
00:06:40,918 --> 00:06:42,678
做个好人

166
00:06:44,319 --> 00:06:46,519
星星之火也能
评论

共 3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猫喵喵概念股 牛市多急跌,家人们别慌,短期看3800,长期看2500 310 40 2026-05-27 16:49
牛头人概念股 [doge][doge][doge] 192 5 2026-05-27 16:58
8472 为什么大部分A股股民赚不到钱。看到照片时: 美国股民高喊:“利好英伟达!” 韩国股民高喊:“利好三星!” A股股民高喊:“利好啤酒!” 156 12 2026-05-27 16:47
淡定的月亮 真的建议那些炒股自以为是的人,可以买一本书叫安全边际,这本书是写的 1990 年前后的美国股票市场的情况可以说和现在 a 股一模一样,不要把自己辛辛苦苦赚来的血汗钱盲目投入股市,先了解市场,尊重市场。很多人就会一句话我买的公司股票好,你看业绩增长,市盈率不高,明明就是价值投资为什么还亏钱?举个例子就拿药明康德来说,这个股票在 2024 年 30 块钱,业绩平平。在 2026 年股票 120 块钱左右业绩增长,但是在 2024 年的时候这家公司在年底就开始订单高速增长,而且 2025 年业绩也开始慢慢释放,但是没有人愿意在 24 年 25 年去买入这个股票,股票一路从 30 涨到 100,价值便宜的时候没有人愿意投资,价值起来了一些人争先恐后的进入。可想而知这个市场就是傻瓜市场,人性就是天然的追涨杀跌。你说这个股票未来会不会在涨,这个谁都说不好,但是对于现在这个位置,他的业绩除非每年增长百分之 50 以上,才能保证能完全支撑他现在股票价格。他是一个好公司,但是在股票投资上他的价格不一定是一个合理价格 71 11 2026-05-27 17:26
丨李舜生丨 汪汪队🖤太黑了 50 0 2026-05-27 17:13
断指轩辕0706 美国吹AI 泡沫抽全球资金 → 中国堵住外流通道把钱留在国内 → 趁AI还没破卖出90%以上ETF筹码聚集资金 →1是短期压制泡沫→ 2是筹集资金→3AI泡沫是压制不住的,国家队卖完以后仍然会涨爆破是必然 → 等美国变盘,A股下杀 → 国家队入场扫货稳指数 结论:一、至少1个月蓝筹会持续下跌不可能反转 二、AI的变盘点在美股,美国崩中国才崩,不然只会震荡 三、目前最理智的不是在低估值死守,也不是在高位板块搏命,而是空仓 34 7 2026-05-27 17:05
00后在a股当耐心资本 三个风险银行保险证券 五大隐患银行保险证券白水外卖 八大忧虑银行保险证券白水外卖中字头红利底波 规避以上三个风险五大隐患八个忧虑即可享受美好生活[打call] 32 6 2026-05-27 17:02
桶桶豆沙光了 一想到大霄老师每次拍视频前,都得仔细研究盆栽和片尾彩蛋放什么,我就感觉好笑🤣 30 0 2026-05-27 18:13
野望征程 527我爱妻魅魔大宵[脱单doge] 29 0 2026-05-27 16:59
早奈川阿鑫 大宵老师是对的[大哭][大哭][大哭] 28 1 2026-05-27 18:08
什菜 @韩国和我们在去年底都是4000点,现在人家8000+了,而我们还在4000点保卫战,就算最强的创业板科创板,也没涨赢人家,谁让人家有最正宗的科技股呢[星星眼] 17 26 2026-05-27 17:00
阿拉系财神 三个风险点:消费股估值太高了,白酒股估值太高了,医药股估值太高了 15 1 2026-05-27 16:52
ac444556 看了视频把纳指卖飞了,取关了 10 2 2026-05-27 18:13
文游侠 A股这种搞法还怎么吸引全球投资者? 8 0 2026-05-27 19:55
路不周转转 美国汇金真不是个东西吧,太坏了 7 0 2026-05-27 18:03
冰淇淋要加奶 一堆人都看空科技,那说明科技还要继续涨[吃瓜] 6 0 2026-05-27 20:03
落日余晖派送员 幽默泡沫。14倍的泡沫不让买,回来买你家2万倍的公司吗?曾经我也认为大霄老师是很厚重不虚伪的人。 6 3 2026-05-27 17:37
xaxw 前段时间纳指下车了,最近又重新上车了,少赚15个点,没急死我,我以后一定相信纳指,不跳车了 5 0 2026-05-27 19:08
彼得林竹 美股又要崩溃了吗?[吃瓜]或再喊3年,总有下跌的时候 4 0 2026-05-27 19:04
丘南吉 大霄老师辛苦了,我能理解您的良苦用心,但是不可否认有些人命中注定的事情,所以别人不听无所谓 3 0 2026-05-27 19:49
不是kunの小黑子 亏钱往往发生在牛市,昨天看兆易董事长减持33亿,不知道是多少个散户凑出来的33亿[吃瓜][吃瓜][吃瓜]行情结束好好打工吧 3 0 2026-05-27 19:03
Alpha_零能 看空美股,然后美股回调的底部比看空的时候还要高,那可太招笑了,当然前提是要有回调[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 3 0 2026-05-27 18:22
JYJYJY24 大潇老师怎么感觉对我们这市场失望了 3 0 2026-05-27 18:09
夜游的猫男爵 最大的风险是放弃美日韩欧转投某A和肛股 2 0 2026-05-27 21:05
小蜗快跑丶 我再次强调,不想追高就给我从老登滚出来,别涨没你跌把你带上了!!!!你现在只有俩选择一个空仓,一个继续追高。 2 0 2026-05-27 19:00
s总大弟子袁猎猎 众所周知,我们国家的股市政策性指导性非常强。老师您天天讲风险,又呼吁制造出风险的群体来保护散户,爱护散户。这种悖论是不是让您也痛苦不已? 2 2 2026-05-27 17:47
卡秃噜皮2026 大霄老师,请来说句公道话[喜极而泣] 2 1 2026-05-27 17:47
小猫把桔子吃了 我发现一个问题[doge]b站等级越高的up,对股市判断越不准,真正的大神都是2级号,永不出错,我要去关注了 2 0 2026-05-27 17:12
哥谭大表哥 把你们套着,你们就不能去追泡沫了,真是良苦用心呀 2 0 2026-05-27 17:12
未来的大富豪 最大的风险点是你买了大a 1 0 2026-05-28 11:05
弹幕

共 116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还有熊猫顶 这太监2013年创业板从八百点骂到四千一 2024年骂ai泡沫 骂到现在ai板块翻了三四倍 还在那里骗 神经病一个 看空ai两年了 这个逼 完了放量了 吓哭了 这是挂树上了 大霄老师放量了 熊猫被套在山顶了 中韩半导体继续吃肉 真的无语,市场就只炒作硬件呗 别人赚钱的公司长不得?真是 地球顶倒了 牛到了 被套熊上。地球往下俯冲 重新定义奇高 人家是成熟市场 ????? 科创板块才是奇高估值虹吸其它版块 买正规就虹吸? 高吗?跟这里的科技股比比呢?谁估值高? 盆栽是牛熊分化么 后边图何意味 恭喜纳斯达克100创历史新高站上3万点,成熟市场不怕涨。 半导体的,小心挂树上 不,我是自愿买美股的! 你大A不涨还怪别人吸 大笑破防了! 为啥我们不能虹吸? 半导体或许没有风险哈哈哈哈哈 最好的办法不是应该让散户盈利吗 问题来了,我们为什么不虹吸,是资金不香么? a股只能虹吸自己人 比如散户 你大a有能耐也可以吸他们啊 为什么不呢 宜疏不宜堵啊,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啊 达子20+pe,真的高估吗 对的,让大A割,不能让外国人割 想赚钱?门都没有 我们虹吸的都是自己板块内的资金,达成科技涨万物死,科技跌万物再死的循环 我们以实体经济为主 指数不涨,虹吸毛啊 别人涨我们跌,别人跌我们也跌,钱是被某些人拿走了吗 用心良苦,小心挂树上。李大霄老师提示风险每次都很准 达子问题不大 (达仁堂) 大霄放心一分没追,又是熊猫挂树上,又是双倍牛角倒挂树上了,可见很猛了大霄 虹吸尼玛 sk动态pe多少 这叫让利润奔跑 大霄老师辛苦了 不懂你妈 推荐别人四十块买融创 你说的默认两可,啥都说了,事后啥都对 有溢价才证明好,没溢价˃ ˄ ˂,便宜没好货记住 前面的,溢价一两百倍叫好?溢价五六百倍,一千倍的?真是害人言论 不让买外围,那你国内这个市场不就是把人往外围赶吗?那你攒的话,别人肯定不会出去啊。 那个时候国有大行也提示了黄金风险 你不要说恒科见底了,恒科能涨是因为那几个半导体能涨 你天天都说风险,总有一次懵对的 不要以为山脚股安全,涨的时候没他份,跌的时候带头跌 成本轮牛市见顶点了? 牛今天怎么没上树? 我一直看你的视频,结果就是不要炒股 牛角倒着 定投好人股,持续买入5年看看 我是来看盆景的 美股见顶的风险呢?2,3月份你可是一直在提,现在没见你提过了 投币了 感动,谢谢老师为小散说话了 散户赚了,谁亏了呢 牛角向下了 大A有5500只股票,涉及千家万户,我们应该让它们涨 恒科呢??? 白花花的银子 散户他们赚的时候你看跌,他们跌的时候你建议他们割肉。他们怎么赚? 大霄老师好人! 还记否千股跌停? 买入好人股,提醒风险后割肉 李大霄老师是好人 北交所 北证50 证券:请输入文本 等老师再提醒干家务的时候就可以梭哈了 小电充好电了,准备接单送外卖了,然后下班多做家务,我做的对吗大霄Doge 北交所316个 对面起码账面盈利 黄金2800一路看空到5600 然后吹自己顶部看空了黄金 天天喊和没喊有什么区别呢? 3200以上你一直提示风险啊 中证2000是200倍PE? 因为没有风险! 后面的花盘崩了 证券业绩好却一路跌 大霄说的高估五类股票:红利,消费,银行,保险,证券。 黑五类的风险太大了 或是红利,消费,银行,保险,证券隐藏极大的风险 高估的银证保白酒吗? 牛转熊了 黑五类 高位不一定高估低位不一定低估 快乐 当然我说的是外围市场 恒科不是绝对零度了? 凉不凉不知道,我现在就快凉了 没有人提醒就是没风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化大宵 啥意思啊,意思还是太高了吗,还得跌 每天看大霄都想清仓 懂你意思 谢谢大霄老师 美股不是又创新高了吗 外围市场4500家待涨 懂你意思 港股也配? 别说那些外围市场了,我们买不到 港股? 哈哈哈哈哈 答案是没有或者很少 线下市场也冷清,每天出门面试感觉都在走过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