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1点后港股出现异动

BV19w5y6SEh5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13 12:53
时长 3分11秒
播放 49435
点赞 953
评论 768
弹幕 74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220 --> 00:00:00,920
注意注意

2
00:00:00,920 --> 00:00:02,000
港股翻红了

3
00:00:02,000 --> 00:00:03,620
11点过后

4
00:00:03,940 --> 00:00:07,799
港股出现了非常明显的回升

5
00:00:07,799 --> 00:00:11,289
这里面是否有好消息就不知道了

6
00:00:11,529 --> 00:00:13,009
发生了什么情况

7
00:00:13,009 --> 00:00:14,150
直线上行

8
00:00:14,150 --> 00:00:15,330
我坚定的认为

9
00:00:15,330 --> 00:00:17,949
港股的信号还是值得重视的

10
00:00:17,949 --> 00:00:19,370
不仅仅是恒指

11
00:00:19,370 --> 00:00:20,839
恒生科技也翻红了

12
00:00:20,839 --> 00:00:21,960
这还得了

13
00:00:21,960 --> 00:00:23,719
今天有一个特殊情况

14
00:00:23,719 --> 00:00:26,719
银行是继续的低迷

15
00:00:26,719 --> 00:00:28,699
保险出现了大跌

16
00:00:28,699 --> 00:00:29,579
是莫名其妙

17
00:00:29,579 --> 00:00:31,260
券商也不行

18
00:00:31,539 --> 00:00:34,768
三大巨头齐刷刷的不行

19
00:00:34,768 --> 00:00:36,329
但指数可以

20
00:00:36,329 --> 00:00:38,109
这是不是有意压制大盘呢

21
00:00:38,109 --> 00:00:39,168
呃也不排除啊

22
00:00:39,168 --> 00:00:39,908
红利也不行

23
00:00:39,908 --> 00:00:41,668
只有央企还勉强凑合

24
00:00:41,668 --> 00:00:44,689
上午盘还是出现了走强的

25
00:00:44,689 --> 00:00:46,049
只有蓝筹股压着

26
00:00:46,049 --> 00:00:48,189
今天人民币还是涨的很好

27
00:00:48,189 --> 00:00:50,689
今天创下了一个6.78827

28
00:00:50,689 --> 00:00:53,689
美元兑零元人民币3年新高

29
00:00:53,689 --> 00:00:55,229
山顶股就不要追了

30
00:00:55,229 --> 00:00:57,530
三妖股还可以拿一拿

31
00:00:57,770 --> 00:00:59,750
三角骨就别想了

32
00:00:59,750 --> 00:01:03,899
特别不是不要在山顶骨上加杠杆

33
00:01:04,140 --> 00:01:06,140
不要借钱买山顶股

34
00:01:06,140 --> 00:01:07,060
不要辞职

35
00:01:07,060 --> 00:01:08,138
不要退学

36
00:01:08,138 --> 00:01:11,159
这就是我这个小书给大家分享的一些内容

37
00:01:11,159 --> 00:01:15,259
拿到书的朋友每人介绍十个橱窗里面就有

38
00:01:15,259 --> 00:01:16,459
市场还是蛮强的

39
00:01:16,459 --> 00:01:18,418
今天注意不要追三零股了

40
00:01:18,418 --> 00:01:22,019
而且那些龙头的主力的板块

41
00:01:22,019 --> 00:01:26,579
银行保险券商全部被摁在地板上摩擦

42
00:01:26,709 --> 00:01:28,510
不叫地板被摁着摩擦

43
00:01:28,510 --> 00:01:29,750
地板早就过了是吧

44
00:01:29,750 --> 00:01:31,510
24年的9月18日之前

45
00:01:31,510 --> 00:01:33,519
就是地板摁在半山腰摩擦

46
00:01:33,519 --> 00:01:35,159
但这些也不要买啊

47
00:01:35,159 --> 00:01:37,929
因为很多人是操作不了的

48
00:01:37,929 --> 00:01:39,149
不是一般人买的

49
00:01:39,149 --> 00:01:40,509
买到的都不是一般人

50
00:01:40,509 --> 00:01:41,649
不能按我说的操作

51
00:01:42,528 --> 00:01:45,248
完全不能够按照我这个逻辑

52
00:01:45,248 --> 00:01:49,319
因为还没有看懂书之前是理解不了的

53
00:01:49,319 --> 00:01:50,819
有一位粉丝很可怜

54
00:01:50,819 --> 00:01:52,340
他说找漏书20多年

55
00:01:52,340 --> 00:01:53,180
一直没找到

56
00:01:53,180 --> 00:01:55,109
拿到书的朋友

57
00:01:55,109 --> 00:01:57,689
还是耐心的帮帮忙指导一下

58
00:01:57,689 --> 00:01:59,450
因为我一个人回复不了这么多

59
00:01:59,450 --> 00:02:03,718
每个拿到书的粉丝指导十个粉丝这个任务啊

60
00:02:03,718 --> 00:02:05,019
橱窗里面就有

61
00:02:05,019 --> 00:02:06,618
不要早20年啦

62
00:02:06,618 --> 00:02:08,829
你点就行了是吧

63
00:02:09,068 --> 00:02:11,028
下午可能会要变盘

64
00:02:11,028 --> 00:02:12,848
因为上午有点异常

65
00:02:12,848 --> 00:02:13,868
有点异常

66
00:02:13,868 --> 00:02:15,588
特别是从11点钟开始

67
00:02:15,588 --> 00:02:19,618
港股这样的一个翻红还是有点异常的

68
00:02:19,618 --> 00:02:22,158
是不是有什么好消息就不知道了

69
00:02:22,158 --> 00:02:24,979
从盘面上来看是有点异常

70
00:02:25,099 --> 00:02:29,219
而且券商保险摁在半山腰上摩擦

71
00:02:29,219 --> 00:02:30,800
这个有点异常

72
00:02:30,800 --> 00:02:33,469
银行也是摁在三腰摩擦

73
00:02:33,469 --> 00:02:34,189
但不能买

74
00:02:34,189 --> 00:02:36,900
我说的这些都不是一般人能买的

75
00:02:36,900 --> 00:02:38,340
不能按我说的操作

76
00:02:38,340 --> 00:02:41,379
我只是提供一个观察啊

77
00:02:41,379 --> 00:02:42,620
再见
评论

共 32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读懂李大霄 我就是找了这本书20年,终于找到了[大哭] 111 4 2026-05-13 13:05
速速remake去 无人在意的角落[笑哭] 78 82 2026-05-13 13:09
bbxhsjsnn 看到大盘翻红我就大感不妙[大哭] 76 24 2026-05-13 13:21
xswudi 去年我进攻赚了15%。今年转防守了,目前大赚1%,我爸就比较差了,他坚持进攻,今年就小赚30%[笑哭] 64 4 2026-05-13 13:41
兜里扑凌 好人股为什么比坏人股还能跌[难过][难过][难过] 56 23 2026-05-13 13:16
受伤的海绵体 要不是买了小书,买了好人股,我现在不知道赚多少了 48 19 2026-05-13 15:25
白白鱼 [妙啊]左手半材,右手光模块,稳坐存储,头顶中韩半导体,我想做个好人。[藏狐] 45 13 2026-05-13 13:14
烈海皇 好人股压盘的目的是为什么?恶意揣测是趁行情好掩护出货,善意揣测是还有大资金要进场,不能涨太快让它们高位接盘 38 27 2026-05-13 13:34
桃Dr-甄 我的建议是就留科技板块,其他可以删除了[doge_金箍] 33 3 2026-05-13 15:04
steinwayson 我们散户炒股:看好不买一直涨,追涨买后变熊样,气愤不过又卖掉,卖后立刻又大涨,两个选一必然选错,买的暴跌没买的大涨,下决心改正错误换股又换错,改做长线则长期不涨,抛了长线第二天涨停,又去做短线,立刻被套。 32 3 2026-05-13 12:59
飞向未来的光 银行7连绿了,这是好人股吗 30 14 2026-05-13 12:56
三司平野绫 黑五类继续跳水,差股票本来就不该买[星星眼] 28 1 2026-05-13 13:05
萌豚翔崽冲鸭 或死猫跳 28 0 2026-05-13 12:54
骊下 中译中[doge_金箍] 22 6 2026-05-13 13:22
李倚墨 异动在哪里? 21 6 2026-05-13 14:16
装死的乌龟 这个市场很奇怪,李老师的观点肯定是对的,但是市场在逼着人买垃圾,如果全听李老师的今年很难赚大钱,这银行保险证券太恶心人了 21 5 2026-05-13 13:16
李大霄 https://b23.tv/mall-2Kf6gp-6zWKv 19 6 2026-05-13 12:53
xvbp456 做好人买好股得好报,坚持持有554天了[doge] 16 0 2026-05-13 19:51
___海边的曼彻斯特___ 大霄不敢说, 其实是资金跑回来了。一看半导体崩了就吓回来了[呲牙] 16 2 2026-05-13 12:57
情雇 我打算开发一个量化系统,打舆论,攻陷评论区。特地让主力量化机构发现我们散户在买入[滑稽][滑稽] 15 5 2026-05-13 17:25
越哥戏游 先救香港,再救内地!4200点能守住[doge] 15 4 2026-05-13 12:54
桃Dr-甄 谁是好人股国之重器,谁是坏人股黑五类懂了吗[抠鼻] 14 0 2026-05-13 13:18
DingJane 一般人还真不能买,我先调仓了。 13 1 2026-05-13 19:37
骊下 “找书找了20多年,一直没找到” 这种人应该不适合炒股吧[doge_金箍] 13 5 2026-05-13 13:23
带带小福泥 给中际旭创一点小小的富联震撼! 11 5 2026-05-13 13:06
自救熊 既然坏人股涨了, 那我们来看看好人股[星星眼] 00:26 00:28 00:30 11 0 2026-05-13 13:05
坑坑坑aaa 银行、券商、保险———山腰股———山腰股还能拿一拿,但是不要买,不是一般人操作得了的。 解读,三航母不沉但是要压舱,可能会回本,但是要控盘还要跌,不要买! 10 1 2026-05-13 15:14
月下镜月1 救救我 救救我 好人 我是好人呀! 10 11 2026-05-13 13:36
你看我理你吗小鬼 人在存储芯片赚到头晕目眩,科技或是好股票,我还是上月中旬才买已经是高位现在都要翻倍了 9 2 2026-05-13 15:21
白孙 2024年底听信了李大霄,一边说3400以上不能追高,一边说美股宇宙顶,我清仓了美股,然后把a股换成了银行,结果完美错过大牛市,太可恨了 9 7 2026-05-13 15:06
万倍做多家务 你看好的全部下行[星星眼] 9 5 2026-05-13 12:55
春の太陽 我45买书,或是高位接盘[笑哭] 8 3 2026-05-13 17:00
弹幕

共 74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注意,这里指晚上11点 天天说不稳,吹泡泡看空喽,结果又涨了100个点 银行板块7连绿了,这是好人吗 好起来了? 或应该等16000点 今天清楚了好人股,因为进场太晚了,不是好人价格,扛不住7连跌 港股科技:不能忍受-30%的微调就享受不到1%的暴涨 不是说恒科3000点以下才能买吗 这还得了!!!!! 并非莫名其妙 今天不压大象就上天了,到时川子一走跳水多难看 肯定不得了啊,暴涨0.4,根本花不玩 蓝筹熊 好人股 金融三剑客人为操控不是秘密 蓝筹熊市了好久了 港股号称全球表现最差市场 今天说这么直接? 哈哈哈哈哈,故意 都怪工业富联,科技怎么那么坏,工业富联净流入70亿要干涨停板,这还得了 确实,不压大盘早就去4500以上了 中际旭创:我是闪腰股doge 我在那些压着的股票里面呆一年了 山脚=白酒 消费,医疗在山脚 买入银行保险证券4年了骂了1年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会山顶已经展现了自己的价值,山腰还有潜力,山底属于废废的了 有色金属,化工 转发给10个小伙伴找茜茜领取阿克希亚精元 白酒或在下山的山腰 专买山顶古股 直接追龙头 哈哈哈哈哈 明牌说出了三大坏人股 白酒:你确定?? 半山腰,买山腰股,已经明示了 不忘幽默 XSWL 《山腰》股,在《山腰》摩擦, 梭哈啊同志们 终于明说了 白酒已被打入地心 免责声明 不听不听我就要重仓猛干银行 黑话一套一套的 笑死了 哈哈哈 收到任务! 布道 山顶股或许就是好人股 异常就是不应该翻红吗? 收盘才看到,中午看到就好了 跌下来的半山腰! 牛来了 哈哈哈 那就卖了? 不对,该买了吧 懂你意思,全仓神剑股份 达摩克利斯之剑 剑来!全仓梭哈神剑股份 懂你意思 最后一舞 神剑股份 我懂了,梭哈神剑股份 看戏 这么多人小心脸接飞刀 或利好神剑股份 坐好扶稳 准备起飞 明白了:梭哈搜狐 持仓看汪汪队刷什么剑 舞刀弄剑 或“退场” b站不好吗 空仓看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