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警惕美泡沫爆破风险

BV19rj16fEaT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23 12:00
时长 4分3秒
播放 43422
点赞 891
评论 1117
弹幕 48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240 --> 00:00:01,060
各位好

2
00:00:01,060 --> 00:00:02,960
大家不平静的早上

3
00:00:02,960 --> 00:00:05,160
我们来分析一下市场的情况

4
00:00:05,160 --> 00:00:07,080
因为连续的开会

5
00:00:07,080 --> 00:00:08,660
我们生生意有点沙

6
00:00:08,660 --> 00:00:12,750
而且第一个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暴跌

7
00:00:12,750 --> 00:00:16,929
这个是我可能是全球为数不多的预测的

8
00:00:16,929 --> 00:00:18,489
美国太空探索公司

9
00:00:18,489 --> 00:00:19,070
技术公司

10
00:00:19,070 --> 00:00:22,670
在225.64美元是一个巨大的风险

11
00:00:22,670 --> 00:00:23,870
这样的一个分析员

12
00:00:23,870 --> 00:00:27,510
首先我们看225.64美元的时候

13
00:00:27,510 --> 00:00:29,300
发生了什么情况

14
00:00:29,300 --> 00:00:31,600
第一个它的市值超过3万亿

15
00:00:31,600 --> 00:00:34,390
第二个它超过微微软排名第四

16
00:00:34,390 --> 00:00:38,049
第三个它的成交量是其他的七姐妹的总和

17
00:00:38,049 --> 00:00:39,789
第四个他现在还没有业绩啊

18
00:00:39,789 --> 00:00:43,168
复数负数的东西就能到3万亿啦

19
00:00:43,168 --> 00:00:44,569
我们表示一个怀疑

20
00:00:44,569 --> 00:00:46,969
第四个引起我警惕的是

21
00:00:46,969 --> 00:00:49,979
他只是5%的比例

22
00:00:49,979 --> 00:00:51,600
撑起了3万亿的市值

23
00:00:51,600 --> 00:00:53,740
它非常有可能会造就一个巨大的泡沫

24
00:00:53,740 --> 00:00:55,250
它就有5%

25
00:00:55,250 --> 00:00:57,189
他还卖了30%给散户

26
00:00:57,189 --> 00:00:58,170
非常有意义

27
00:00:58,170 --> 00:01:00,530
想把他打成一个民营股

28
00:01:00,530 --> 00:01:03,710
那么全球的散户都未知疯狂了

29
00:01:03,710 --> 00:01:06,769
再有一个他没有卖给香港地区

30
00:01:06,769 --> 00:01:08,609
还有内地投资人这种情况

31
00:01:08,609 --> 00:01:10,170
很多的投资人为了买进

32
00:01:10,170 --> 00:01:11,599
被迫高位追进

33
00:01:11,599 --> 00:01:15,359
造就了225.64美元的高位的诞生

34
00:01:15,359 --> 00:01:16,640
这个就是一个风险点

35
00:01:16,640 --> 00:01:19,459
这个就是一种种种种因素叠加起来的风险点

36
00:01:19,459 --> 00:01:21,340
而且我们观察到七件杯的高点

37
00:01:21,340 --> 00:01:25,549
师太86年的5月14日就已经诞生了

38
00:01:25,549 --> 00:01:28,230
另外一个标普的高点和纳指的高点

39
00:01:28,230 --> 00:01:31,390
在6月2号就已经出现了

40
00:01:31,909 --> 00:01:35,569
所以美国太空探索公司的这个股价的回落

41
00:01:35,569 --> 00:01:38,549
应该是这些种种因素的综合的结果

42
00:01:38,549 --> 00:01:39,629
11.18分

43
00:01:39,629 --> 00:01:42,010
我们看到韩国跌超4%

44
00:01:42,010 --> 00:01:44,379
日本跌0.89%

45
00:01:44,379 --> 00:01:47,000
这种情况我们也要非常警惕

46
00:01:47,000 --> 00:01:52,329
因为天亮的诞生就是历史上第二大成交出现了

47
00:01:52,680 --> 00:01:54,840
我们也要注意这个风险

48
00:01:54,840 --> 00:01:57,659
一般天亮的时候都隐藏的风险

49
00:01:57,659 --> 00:01:59,379
而不一定是机会

50
00:01:59,379 --> 00:02:00,879
熊市是机会呢

51
00:02:00,879 --> 00:02:05,159
2024年9月10108日3000左右吧

52
00:02:05,159 --> 00:02:07,180
3700亿成交的时候

53
00:02:07,180 --> 00:02:10,080
而不是历史第二大成交的时候

54
00:02:10,080 --> 00:02:14,009
今天仍然有可能是次天量的情况

55
00:02:14,009 --> 00:02:15,770
虽然这个成交有所回落

56
00:02:15,770 --> 00:02:18,789
但仍然还是一个巨量风险仍然存在

57
00:02:18,789 --> 00:02:22,030
而恒生指数我们所讲的都是外围市场

58
00:02:22,030 --> 00:02:23,889
恒生指数还创了新低

59
00:02:23,889 --> 00:02:25,590
11.20分

60
00:02:25,590 --> 00:02:27,569
23443.33

61
00:02:27,569 --> 00:02:28,750
破了昨天的低点

62
00:02:28,750 --> 00:02:32,568
恒生科技呢是继续创低的地位

63
00:02:32,568 --> 00:02:34,368
是4437

64
00:02:34,368 --> 00:02:36,308
还是出现了一个下行

65
00:02:36,308 --> 00:02:37,528
一定要小心一些

66
00:02:37,528 --> 00:02:41,030
美国太太空探索公司的泡沫的爆破

67
00:02:41,030 --> 00:02:45,649
或者是美国虚高的股价的泡沫的爆破

68
00:02:45,649 --> 00:02:50,379
它会影响连韩国坚不可摧的这个泡沫

69
00:02:50,379 --> 00:02:53,039
也有可能会在陆续的爆破当中呃

70
00:02:53,039 --> 00:02:55,080
当然我们所讲的都是外围市场

71
00:02:55,080 --> 00:02:57,620
还是要从进攻变成防御

72
00:02:57,620 --> 00:03:00,439
可能就会相对比较好一些

73
00:03:00,439 --> 00:03:02,360
去杠杆要还钱

74
00:03:02,360 --> 00:03:06,400
因为我们现在的整个的融资的余额

75
00:03:06,400 --> 00:03:11,580
已经跑到2.9950万亿了

76
00:03:11,580 --> 00:03:13,819
就是6月22号的数据

77
00:03:13,819 --> 00:03:15,740
是非常逼近3万亿大关

78
00:03:15,740 --> 00:03:19,889
两融交易额占成交总额的10.66%

79
00:03:19,889 --> 00:03:21,629
这个其实要非常警惕的

80
00:03:21,629 --> 00:03:22,490
总的来说

81
00:03:22,490 --> 00:03:26,509
在这个市场出现了一个风险的时候

82
00:03:26,509 --> 00:03:29,189
要特别要注意保护散户

83
00:03:29,189 --> 00:03:30,449
保护自己

84
00:03:30,449 --> 00:03:33,379
当然余钱好股呢是没有必要恐慌的

85
00:03:33,379 --> 00:03:36,199
这就是我这个小书给大家分享的内容

86
00:03:36,199 --> 00:03:38,699
因为拿到书的散户朋友还是百万分之一

87
00:03:38,699 --> 00:03:40,810
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做分享

88
00:03:40,810 --> 00:03:42,610
及前叉骨就要谨慎了

89
00:03:42,610 --> 00:03:44,229
杠杆就要小心一些了

90
00:03:44,229 --> 00:03:45,490
再见

91
00:03:47,360 --> 00:03:49,719
啊风之也是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九环挥石大法师 历史视频显示,每次大宵提示美股风险,都是买入机会 301 25 2026-06-23 12:30
零次青 恒科:小登涨我是老登,老登涨我是小登[doge] 252 20 2026-06-23 12:07
leslieshouta 关注到恒科出现主升浪![星星眼] 193 23 2026-06-23 12:23
满仓梭哈大亏 机构资金的动向已经很明显了,大批量从高位科技CPO、算力相关个股里撤退兑现利润,转而持续加仓白酒、创新药、大消费、银行、保险这类防御蓝筹。现在还鼓吹追光模块、算力,本质就是让散户去承接机构抛出来的筹码,泡沫破碎之后亏损只能自己承担。传统板块现阶段没有大规模获利盘,不存在集中出货的风险,行业基本面稳定,政策也持续托底消费和金融地产,不用承担题材股暴涨暴跌的极端波动。不用追求一夜暴富,慢慢布局价值赛道。所以千万不能碰高位科技cpo pcb 存储,都是高位出货诱惑你接盘,泡沫破裂跌下去就摔死了。好人股只剩下时间问题,空间上是绝对安全的,加仓白酒医药消费旅游银行券商保险房地产,做时间的朋友[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172 23 2026-06-23 12:01
Trion-l 美股破没破我不知道,这港股是破了[吃瓜] 95 6 2026-06-23 12:02
-imouto- 看到李大霄又开始说泡沫我就知道该梭哈了 18 0 2026-06-23 13:37
Scott独行 大霄警惕一年了,美股天天创新高[滑稽] 16 2 2026-06-23 12:36
想回本的人就是贪 小书的波动太大,我拼多多买的是18元,我见过最便宜的人9元到手。我自己现在看到的是16元。你这视频链接卖40元,溢价太高! 16 10 2026-06-23 12:15
海秋德 美利坚已经快把投资者喂成巨人观了,港股这贫乳指数呢,不光泡沫没了,水都没了[灵魂出窍] 15 1 2026-06-23 12:03
丨李舜生丨 贵金属又咋了我真服了 另外几个之前涨了的今天跌一下就算了 出生紫金前面都没怎么涨也跟跌?涨的时候怎么不跟涨 8 1 2026-06-23 14:43
乃琳今天吃九亿少女 大霄牛逼,昨天一提醒风暴就来了,可惜没减仓多一点 7 1 2026-06-23 14:26
萝卜托尼 真的招笑,跌了就说泡沫,涨了每次你又愁眉苦脸,美股到底侵犯了你什么利益了 6 0 2026-06-23 18:16
凉风青叶级看板舰 所以韩国那边把国运和居民财富梭哈到一个小小的周期顶部的产业上,后面韩国那边会怎么收场呢?当然我说的是韩国。 6 0 2026-06-23 15:06
江户川境泽 任何回调都是上车机会,大家一定要抓住机会,必须全仓半导体。上轮白酒抱团可以抱到茅台 60 倍 pe,这轮中际旭创应该会抱团到 160 倍 pe,我已经开通了融资权限并且借了各种网贷,重仓猛干,顺应证监会的号召,大家祝我好运吧。 5 0 2026-06-23 13:22
炽天使之拥 现在半导体还有业绩,spacex是真和2000年泡沫一样的。 就算不看这个,单从马斯克这个人来说。从一那天起就一炒作自己“技术”人设的资本家。天天发推,什么殖民火星吹的飞起,实际上就一科幻看多的嘉豪。科学常识比中专网友,快乐教育的美国人,还有不学理工科的多一点,以此来忽悠这些人。 然后一群人真以为他是什么技术天才,人类的未来。中国创业公司连大气层都没出呢,这人就搞出可回收火箭了,简直是天降神人。 实际上spacex基础技术全是NASA转移的,人家雇几个教授闭门学习冷战时期的技术文件都能登月了,NASA还派资深技术人员亲自指导技术。 你说炒半导体,那确实是有技术。炒spacex,科技领域,钩最直饵最咸的割韭菜。以往炒的那些概念,什么5G6G,半导体,包括2000年的互联网。那都是可预期的(5-10年)技术突破和应用前景,就算是量子和核聚变,那也是二三十年看得见头的。spacex这个上火星迈入太空时代是我见过最大的笑话,就好像在唐朝投资半导体产业,商业模式还八字没一撇呢,然后真有人信。 4 4 2026-06-23 14:51
楠瓜の籽 每次喊崩美股前,先看看自家大A什么样子吧 4 3 2026-06-23 14:49
PPHH的爸爸 李大霄老师非常用心布置背景 3 0 2026-06-23 16:58
水月ar 如果你想价值投资,请去港股,购买2倍做空恒科。如果你只是想来赌博,请来a股或者America股,暴富不是梦[吃瓜] 3 0 2026-06-23 16:03
___海边的曼彻斯特___ 大霄最多还要挨骂3个月,然后就会没人了。因为股灾的时候人们看见股票就害怕的不行 3 1 2026-06-23 14:01
bili_65241709621 科技那么多大佬减持的!你居然还拿着!!!!华尔街的名言“树长不到天上去!”千万不能碰高位科技还有那什么美股!泡沫破裂跌下去就摔死了!!!!可以投资其他的!就是不能投资科技!!!! 3 0 2026-06-23 12:20
弹幕

共 48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开始吟唱: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 并非美股 恒科加速下跌是泡沫的问题吗? 或是大A 美股崩了 是时候搞黄金了 美国又完蛋啦 懂你意思 这把顺风局 大霄老师继续做空美股 美国科技股风险太大了,还是大霄的恒生科技好。 太空探索技术暴跌,正常调整,前期涨太多了,肯定有获利盘兑现,毕竟业绩也支撑不了这个涨幅 港股泡沫也大是吧 老师保重身体 已经崩了 老美太坏了 还是A股港股科技货真价实。是好人股 不多在哪 这玩意8000亿市值以上都是风险 我最敬佩的就是大霄老师永远坚持常识,坚持善良 美国要完啦 那是高点吗,万一又创新高了呢 早就盼崩盘,做空股指期货,不就无忧了 我们科创呢,150以上 6月2号到现在已经21天了,仍然没能突破那天的高点 高点,过段时间又破了 下午确实崩了 救救港股 作为人的机会通常都出现在没出生前 恒生天天释放风险 哈哈 小米都跌破了9.18低点了 智谱虚高了 并非坚不可摧 一直下跌就没有泡沫了 恒科技不行的,都是外卖,制造业少 有恒科泡沫大吗? 防御了,点题 白酒,创新药,证券,银行,恒生,别慌,好人买好股得好报 有点过于抽象了吧 及其抽象 还会继续下行 大霄这造梗能力不做网红可惜了 这些玩意都哪找来的。。 好人啊 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