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大单压盘意欲何为

BV19qzvBHEB4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1-26 19:27
时长 5分27秒
播放 61617
点赞 1252
评论 923
弹幕 -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800 --> 00:00:01,459
各位好

2
00:00:01,459 --> 00:00:05,559
我们来谈一谈这个尾盘的大单压盘

3
00:00:05,559 --> 00:00:10,710
第一个在2026年1月14日的时候

4
00:00:10,710 --> 00:00:13,550
也同样出现过大单压盘

5
00:00:13,550 --> 00:00:14,910
这个情况

6
00:00:14,910 --> 00:00:16,690
一个是643亿

7
00:00:16,690 --> 00:00:18,649
有十来家公司是10亿

8
00:00:18,649 --> 00:00:22,800
2026年的1月26日

9
00:00:22,800 --> 00:00:27,000
今天也出现了同样的大单压盘

10
00:00:27,000 --> 00:00:30,000
第一个呢是40亿

11
00:00:30,000 --> 00:00:32,750
有的是20亿左右

12
00:00:32,750 --> 00:00:38,310
这种情况呢是跟14号呢是有异曲同工之妙

13
00:00:38,310 --> 00:00:42,700
就是好股票我也压

14
00:00:42,700 --> 00:00:45,340
好股票是用收盘来压盘

15
00:00:45,340 --> 00:00:48,399
而差股票呢或者是妖股呢停牌

16
00:00:49,560 --> 00:00:53,810
或者是相关账户停止交易

17
00:00:53,810 --> 00:00:57,369
或者是公司发公告击鼓传花

18
00:00:57,369 --> 00:01:03,200
有巨大的短期下跌风险等等

19
00:01:03,200 --> 00:01:06,620
严重脱离基本面等等等等等啊

20
00:01:06,620 --> 00:01:09,670
哎或者是公告减持

21
00:01:09,670 --> 00:01:13,049
就各种不同的股票类别

22
00:01:13,049 --> 00:01:16,920
采用不一样的调控模式

23
00:01:16,920 --> 00:01:19,769
但好股票呢四大板块呢是上涨的

24
00:01:19,769 --> 00:01:21,750
只不过很多的散户朋友

25
00:01:21,750 --> 00:01:23,909
对这四个板块不屑一顾而已

26
00:01:23,909 --> 00:01:24,978
不是推荐啊

27
00:01:24,978 --> 00:01:27,618
好股票不是谁都能买的

28
00:01:27,618 --> 00:01:31,250
做好人买好股不是那么容易的

29
00:01:31,250 --> 00:01:33,170
这是要多年的修炼

30
00:01:33,170 --> 00:01:35,719
起码是经过了两个年级

31
00:01:35,719 --> 00:01:36,980
他才能够懂

32
00:01:36,980 --> 00:01:39,719
最少一个年级里面1万个人

33
00:01:39,719 --> 00:01:41,510
可能也就有一个人能懂

34
00:01:41,510 --> 00:01:44,849
能做到的更是百万分之一

35
00:01:44,849 --> 00:01:48,269
或者是人之龙凤人杰啊

36
00:01:48,269 --> 00:01:50,870
或者是说人精人上人啊

37
00:01:50,870 --> 00:01:53,150
才能做到能懂的已经很少了

38
00:01:53,150 --> 00:01:54,629
能做到更更少

39
00:01:54,629 --> 00:01:58,289
是所以不是推荐哈

40
00:01:58,608 --> 00:02:03,248
但好股票呢它是在这个一片下行的时候呢

41
00:02:03,248 --> 00:02:04,269
它反涨

42
00:02:04,269 --> 00:02:06,420
这就比较奇怪了

43
00:02:06,420 --> 00:02:08,719
这是我们要谈的第一点

44
00:02:08,719 --> 00:02:12,068
就是跟4万亿那一天

45
00:02:12,068 --> 00:02:15,229
3.99万亿元那一天是一样的

46
00:02:15,229 --> 00:02:17,049
我们回答一个网友的问题

47
00:02:17,049 --> 00:02:21,080
有的网友呢就是说我看了你的书

48
00:02:21,080 --> 00:02:25,300
但是又买了差股票要退市了怎么办

49
00:02:25,300 --> 00:02:27,599
这个是还没有弄懂

50
00:02:27,599 --> 00:02:28,919
既然要看我的书呢

51
00:02:28,919 --> 00:02:30,280
就不能够买差股票

52
00:02:30,280 --> 00:02:32,120
更别提要退市的股票了

53
00:02:32,120 --> 00:02:33,919
这是一个人生观

54
00:02:33,919 --> 00:02:34,789
价值观

55
00:02:34,789 --> 00:02:35,990
世界观的问题

56
00:02:35,990 --> 00:02:37,129
这是本质问题

57
00:02:37,129 --> 00:02:38,430
这是原则问题

58
00:02:38,430 --> 00:02:41,430
这就根本不能不仅不能买

59
00:02:41,430 --> 00:02:42,909
碰都不能碰

60
00:02:42,909 --> 00:02:44,169
看都不能看

61
00:02:44,169 --> 00:02:45,229
这个到底是什么

62
00:02:45,229 --> 00:02:47,409
首先我们要做好事情

63
00:02:47,409 --> 00:02:47,909
要做好

64
00:02:47,909 --> 00:02:53,189
人虽然还没有得到利器的好处

65
00:02:53,189 --> 00:02:56,149
但或已经远离

66
00:02:56,149 --> 00:02:58,908
那如果老是以坏人为伍

67
00:02:58,908 --> 00:03:00,489
以坏股票为伍

68
00:03:00,489 --> 00:03:05,129
或者是心里面老惦记的坏股票

69
00:03:05,129 --> 00:03:08,729
那他又有可能会获

70
00:03:08,729 --> 00:03:13,210
就会说不定某一个时机就会来到身边

71
00:03:13,210 --> 00:03:14,330
就是这个道理

72
00:03:14,330 --> 00:03:16,250
还是要做好人买好股啊

73
00:03:16,250 --> 00:03:19,469
只不过能听懂的人不多了

74
00:03:20,159 --> 00:03:22,879
这个就举一个高考的例子

75
00:03:22,879 --> 00:03:27,789
如果按正常水平是一个985的水平

76
00:03:27,789 --> 00:03:31,889
发挥失常也顶多是一个211是吧

77
00:03:31,889 --> 00:03:34,129
起码是个一本吧

78
00:03:34,129 --> 00:03:38,860
这就是985水平的高考成绩

79
00:03:38,860 --> 00:03:42,460
那如果就是一个二本的水平是吧

80
00:03:42,620 --> 00:03:43,979
那发挥的不好

81
00:03:43,979 --> 00:03:47,560
他就有可能是一个呃没上线呢是吧

82
00:03:47,560 --> 00:03:48,560
就这个道理

83
00:03:48,560 --> 00:03:51,110
那如果老是买坏股票

84
00:03:51,110 --> 00:03:52,969
说不定哪一天就退市了

85
00:03:52,969 --> 00:03:56,900
这个跟考不上就会概率就很高了

86
00:04:01,939 --> 00:04:03,789
但是股票跌的很凶啊

87
00:04:03,789 --> 00:04:05,030
那当然了

88
00:04:05,030 --> 00:04:07,110
3700家待涨

89
00:04:07,110 --> 00:04:09,219
42家跌停啊

90
00:04:09,620 --> 00:04:11,460
超100家跌9%啊

91
00:04:11,460 --> 00:04:12,539
当然凶了

92
00:04:12,539 --> 00:04:13,460
但好股票涨

93
00:04:15,780 --> 00:04:18,009
这就是好股票的好处

94
00:04:18,009 --> 00:04:21,240
就是在整个大盘跌的时候

95
00:04:21,240 --> 00:04:23,519
它反而中流砥柱

96
00:04:23,519 --> 00:04:26,339
特别特别是啊大盘有危机的时候

97
00:04:26,339 --> 00:04:30,149
特别特别是我们碰到啊

98
00:04:30,149 --> 00:04:32,129
外围市场啊有波动的时候

99
00:04:32,129 --> 00:04:32,939
哎

100
00:04:32,939 --> 00:04:35,560
好股票这个时候就发挥中流砥柱了

101
00:04:35,560 --> 00:04:38,750
特别特别是到了分红那一刻

102
00:04:38,750 --> 00:04:39,689
嘿嘿嘿

103
00:04:39,689 --> 00:04:43,069
那真简直是拥有好股票的人

104
00:04:43,069 --> 00:04:45,399
嘿心里呀美滋滋的

105
00:04:45,399 --> 00:04:46,639
不能说啊

106
00:04:46,639 --> 00:04:48,319
不能不能乐

107
00:04:48,319 --> 00:04:51,040
为啥绝大多数人都没有红分呢

108
00:04:51,040 --> 00:04:52,560
或者是很少很可怜的红啊

109
00:04:52,560 --> 00:04:54,300
只有好股票有分红啊

110
00:04:54,300 --> 00:04:58,800
啊那个时候呢好股票的人要把欢乐藏在心里面

111
00:04:58,800 --> 00:04:59,819
要偷偷的乐

112
00:04:59,819 --> 00:05:01,079
不能够晒

113
00:05:01,079 --> 00:05:02,459
不能够晒出来

114
00:05:02,459 --> 00:05:04,699
我自己有多少红分啊

115
00:05:04,699 --> 00:05:06,860
要不然就羡慕嫉妒恨啊

116
00:05:06,860 --> 00:05:08,800
别人会引起公愤的

117
00:05:08,800 --> 00:05:11,079
引起别人愤怒的不太好

118
00:05:11,079 --> 00:05:12,589
低调一些

119
00:05:12,829 --> 00:05:14,029
买了好股票的

120
00:05:15,430 --> 00:05:17,810
要在被窝里偷偷乐

121
00:05:17,810 --> 00:05:18,709
声音有点沙

122
00:05:18,709 --> 00:05:19,470
就讲到这里

123
00:05:19,470 --> 00:05:20,459
再见啊
评论

共 3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冉家坝之狼 重庆万象城番茄口袋看到的[喜极而泣] 239 19 2026-01-26 19:43
永冠之殇 [doge]龙队为什么不压黄金白银呢 209 65 2026-01-26 19:31
莫要悲伤莫问前程 今天把科创50和半导体抛了,拥抱贵金属,我做的对吗[doge] 144 37 2026-01-26 19:53
零次青 无所谓,我拿一万年[doge] 116 2 2026-01-26 19:30
想己自WHXHWHZY 被套了 101 21 2026-01-26 20:20
半山之畔 纯纯一瞎搞的市场,最近这操作挺可笑的,全世界没有一个开放的市场会是这么操控 97 7 2026-01-26 19:36
观点录 这算操纵市场吗[吃瓜][吃瓜][笑哭] 94 15 2026-01-26 19:33
我不是股神_official 怀念简单模式的第14天[大哭] 85 4 2026-01-26 19:31
三司平野绫 微跌9%,暴涨0.4%这一块[星星眼],涨太多了,那还得了,明天或连本带利收回 64 0 2026-01-26 19:38
GenesisQYQ 原来减持是帮助控制疯牛啊,大股东人还怪好力[doge][doge] 50 1 2026-01-26 19:42
诺笑 说句实在的,真是慢🐮有几个散户会骂。逆市场的调节好人股才导致资金报团CPO和商业航天。恒生外卖骗人骗的现在外资都不敢买,生怕把公司卖给他。中国最赚钱的科技公司都这样,下面的老鼠屎不是只能报团。你不给我买航天,我就买你大手不那么能管住的地方,总有一个业绩突出又不被控制的板块吧,实在不行又像去年一样把境外ETF买溢价?炒作的股早不管,散户进去就收网,不准大起大落,你这指数倒是没有大起大落来到4100了,可有几个拿长期的散户赚钱了,都是追热点但不贪的人赚钱。我看a股玩法就是把资金分三份,每次大跌买一份,再跌再加,还得继续加,等回来清仓继续等大跌,屡试不爽。如果你要追求价值投资买好人股,那为啥不买世界科技的🐉头。 49 7 2026-01-26 21:36
西红柿炖苦瓜 这个市场到底谁在赚钱啊?拿科技的我血崩,拿老登的朋友血亏,难道是狂买金银的大妈?![大哭][大哭][大哭] 49 37 2026-01-26 19:41
脱皮芝麻 与汪汪队为敌是危险的[委屈] 但做汪汪队的盟友是致命的[星星眼][星星眼] 48 0 2026-01-26 23:34
leoalonso 我在3600点持有证券,格局没有卖,到接近4200点反而亏损,这就是跟汪汪队做队友的下场。完全靠其他标的赚钱养红账户,操纵市场的人没有好下场,太狗了龙队。 45 15 2026-01-26 19:34
仙殊 跌了一个月反弹一天就“偷偷乐”了,没绷住,小票不好就去买有色,买资源,买国际定价的东西,至于老登股,0人在意。 44 11 2026-01-26 19:39
ST满仓梭哈 我不知道啊我投资了[吃瓜][吃瓜] 43 6 2026-01-26 19:31
永不夺冠小智酱 今天终于理解大宵的长期投资,价值投资了 我爸08年买的白银8块钱一克买了300克被套了二十年,前几天找回密码打开一看变成7000了[大笑] 40 9 2026-01-26 20:07
一芥猜想 《要低调--大校故事会之好学生》 好学生一直成绩很好,有一天老师为了调查差学生为什么考了高分,想了办法特地把好学生的分数往下压,反正就不让他考高分,看坏学生还能考高分吗。 结果坏学生次次都考高分,然后把班主任就想,不行,还得把好学生的分数调下去,再久一点看看坏学生怎样。 坏学生还是考高分。 后面经过一系列操作(具体请看上一个故事)班主任终于有一次考试不压好学生的分数,好学生真实地考出了高分,好学生很高兴,然后 班主任在班上对好学生说,“你骄傲什么?要低调,不就考了一次高分嘛!” 好学生纳闷了… 坏学生笑死了🤣“好学生不就考了一次高分吗?前面一塌糊涂,总分还没我高,这就被老师批了,哈哈😄我下次还抄答案” 36 2 2026-01-26 19:36
破甲干嘛用的 “根据大摩消息,2026年1月14-22日,国家队(汇金公司)大幅减持宽基etf约5000亿,持有宽基etf的仓位已经低于924,撤出的资金中一部分进了A500etf、黄金和有色etf。” 该怎么操作各位懂了吧[doge_金箍] 32 6 2026-01-26 22:04
吾乃执修 好股票已经跌到妈妈都不认得了[doge] 28 4 2026-01-26 19:32
steinwayson 个人观点 这波上证指数大阶段顶部(月级别)几个比较靠谱的说法,一是美国降息,引起的牛市,他要加息了,就阶段结束。第二,底部11倍12倍的成交量,也就是5万多亿6万亿日成交。第三就是大概算出上证5200到5600多点。第四国内货币宽松变成稳健,第五出现居民储蓄大搬家,抢股潮,买基金要摇号,所以至少5000多点,成交量应该也在50000多亿到60000亿左右。 27 5 2026-01-26 19:31
梨子and荔枝 黄金!黄金!还是TMD黄金![吃瓜][吃瓜] 27 6 2026-01-26 19:28
大蓬蓬啦 大霄老师,好人总算有好报了。[奋斗][奋斗][奋斗] 26 4 2026-01-26 19:46
努力搞钱基 ?[思考]![墨镜] 24 1 2026-01-27 11:36
3号实验体 国内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做的是真烂。 客户一堆保密,然后新订单是谁的也不说,滋生小作文。 24 3 2026-01-26 20:48
紫雨林霖 谣言打压→外围打压→内部巨单打压→内部大单打压,下一集或是小单打压好人股马上拨开云雾见光明了[doge] 23 3 2026-01-26 19:30
Iakobos_B_Livius [doge]何时回到2689[doge]我好上车[doge] 23 10 2026-01-26 19:29
轨道投机客 一开始我觉得某队能压住。现在看来除了盘外招压不住了。这个季度看来是加速了。那么就拥抱妖股。享受泡沫。 老登股这个季度应该是收绿线。然后科技进入加速浪。差不多下个季度见顶 等股灾以后在玩老登。[吃瓜] 22 14 2026-01-26 19:36
轨道投机客 总算是知道为什么恒生科技不涨了。原来就是消费指数。外卖的,汽车的,全是消费类公司。[笑哭] 21 11 2026-01-26 19:40
steinwayson 我开始投资铜条 铝条 翡翠条 铁条 辣条 虾条 薯条 粉条 苔条 了 21 3 2026-01-26 19:30
弹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弹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