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直播回放】美股投资 2026年06月07日22点场

BV19mE864EDo · 请不要叫我梁同学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07 23:50
时长 95分25秒
播放 179
点赞 3
评论 1
弹幕 139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57,780 --> 00:01:02,979
等一下我们零五分开始

2
00:01:50,140 --> 00:01:53,120
过去18岁没大雕

3
00:01:53,120 --> 00:01:55,980
不过有时间

4
00:01:57,280 --> 00:02:03,159
当我没有后顾野性贪晚

5
00:02:04,439 --> 00:02:06,939
十眼也七岁时

6
00:02:06,939 --> 00:02:07,859
日无多

7
00:02:07,859 --> 00:02:10,060
方不敢偷懒

8
00:02:10,060 --> 00:02:12,210
宏愿纵未了

9
00:02:12,210 --> 00:02:15,669
奋斗总不太晚

10
00:02:16,310 --> 00:02:30,840
然后突然今秋望望身边应该有已尽有我的美酒跑车相机金表也讲究

11
00:02:31,520 --> 00:02:35,500
直到世间个个也妒忌

12
00:02:35,500 --> 00:02:39,750
仍不怎么富有用

13
00:02:39,750 --> 00:02:41,389
我尚有换

14
00:02:41,389 --> 00:02:42,610
我没有

15
00:02:42,610 --> 00:02:45,689
其实已用尽所拥有

16
00:02:45,689 --> 00:02:53,129
曾付出几多心跳来换取一堆堆的发票

17
00:02:53,129 --> 00:02:57,449
人值得命中减少几秒

18
00:02:57,449 --> 00:03:00,159
多买一只表

19
00:03:00,680 --> 00:03:03,759
苗族捉得紧了

20
00:03:03,759 --> 00:03:07,329
而皮肤竟偷偷松了

21
00:03:07,329 --> 00:03:09,528
为何用到尽了

22
00:03:09,528 --> 00:03:11,829
至知哪样紧

23
00:03:27,960 --> 00:03:31,259
劳力是无止境

24
00:03:31,259 --> 00:03:32,819
活着多好

25
00:03:32,819 --> 00:03:35,759
不需要靠木星

26
00:03:35,759 --> 00:03:42,030
也不以高薪高职高级本搏转镜

27
00:03:42,030 --> 00:03:52,500
我就算搏到白着那地位和肖邦的旋影卖了任性

28
00:03:52,500 --> 00:03:54,219
日拼夜拼

29
00:03:54,219 --> 00:04:04,739
忘掉了为什么高兴曾付出几多心跳来换取一堆堆的发票

30
00:04:04,739 --> 00:04:09,139
人值得命中减少几秒

31
00:04:09,139 --> 00:04:11,099
多买一只表

32
00:04:12,500 --> 00:04:15,349
秒出捉得紧了

33
00:04:15,349 --> 00:04:18,990
而皮肤竟偷偷送了

34
00:04:18,990 --> 00:04:24,829
为何用到尽了直止那样假愿意

35
00:04:26,339 --> 00:04:30,250
记住那关于光阴的教训

36
00:04:30,250 --> 00:04:33,069
回头走天已暗

37
00:04:33,069 --> 00:04:37,288
你献出了十寸时和分

38
00:04:37,728 --> 00:04:40,889
可有换到十寸金

39
00:04:44,100 --> 00:04:47,589
完成底几多心跳

40
00:04:47,589 --> 00:04:51,310
人面跟水晶表面对照

41
00:04:51,310 --> 00:04:56,480
我们我们我们一十分吧

42
00:04:56,480 --> 00:04:57,750
一十分

43
00:04:57,750 --> 00:05:02,149
等人等人稍微齐一点点

44
00:05:02,149 --> 00:05:03,709
我们就开始

45
00:05:03,709 --> 00:05:07,050
再过5分钟我们再开始好不好

46
00:05:07,569 --> 00:05:10,250
大家有什么想听的吗

47
00:05:10,250 --> 00:05:12,250
有什么想知道的吗

48
00:05:12,250 --> 00:05:17,300
可以可以在给在直播间的弹幕发一下

49
00:05:20,079 --> 00:05:21,959
可以在直播间弹幕发一下

50
00:05:23,160 --> 00:05:25,600
直接打在评论区就可以了

51
00:05:26,089 --> 00:05:28,329
有点挑感冒

52
00:05:29,310 --> 00:05:31,029
真的疯了

53
00:05:31,029 --> 00:05:32,930
哪个都远

54
00:05:32,930 --> 00:05:34,629
多么可笑

55
00:05:34,629 --> 00:05:36,810
灵魂若变卖了

56
00:05:36,810 --> 00:05:39,089
相恋也没收

57
00:05:41,839 --> 00:05:45,339
人或金都不紧要

58
00:05:45,339 --> 00:05:48,399
谁做鸡心一样了

59
00:05:48,399 --> 00:05:50,060
计划了照做了

60
00:05:50,060 --> 00:05:54,079
得到了时间却太少

61
00:05:54,079 --> 00:05:56,040
No no no no

62
00:05:56,040 --> 00:05:58,759
还剩低几多

63
00:05:58,759 --> 00:06:01,040
心跳还在手

64
00:06:01,040 --> 00:06:03,319
赶不及了

65
00:06:03,879 --> 00:06:08,879
昂贵是这刻我觉了

66
00:06:11,240 --> 00:06:15,759
在时计里看破一生

67
00:07:23,759 --> 00:07:26,379
明天开始要系本演

68
00:07:26,379 --> 00:07:29,120
大家都不过是温知

69
00:07:29,120 --> 00:07:33,360
面对世界凡俗痴痴情爱记忆

70
00:07:33,360 --> 00:07:34,100
靠骑餐

71
00:07:34,100 --> 00:07:37,420
胆怯梦想素番谁最便宜

72
00:07:37,420 --> 00:07:40,209
什么都体坛纵好天

73
00:07:40,209 --> 00:07:45,139
明星渐望梦视将旁

74
00:07:45,500 --> 00:07:54,490
似似因那吹风弹吊演幻想系装置体抱持什么什么都小意思

75
00:07:54,490 --> 00:07:55,509
笑一笑

76
00:07:55,509 --> 00:07:56,509
我无言

77
00:07:56,509 --> 00:08:01,699
静止无期无时放松

78
00:08:01,699 --> 00:08:03,319
熬倒持

79
00:08:03,759 --> 00:08:08,850
把千根草化作全部播过子

80
00:08:09,250 --> 00:08:13,910
放轻苦恼事大多苦声更大荡

81
00:08:13,910 --> 00:08:17,350
系讽刺浮到苦尽

82
00:08:17,350 --> 00:08:19,889
东谈西语

83
00:09:02,840 --> 00:09:04,399
无法呼吸

84
00:09:04,399 --> 00:09:06,820
能凑终点太早些

85
00:09:06,820 --> 00:09:08,460
当份已老跌

86
00:09:08,460 --> 00:09:11,470
情景凑近凌晨一叠

87
00:09:11,470 --> 00:09:15,429
随着放假行冷公司遇16个

88
00:09:15,429 --> 00:09:16,828
共得一支

89
00:09:16,828 --> 00:09:19,489
那个星仔笑大声点

90
00:09:19,489 --> 00:09:29,919
替大知名来当街马线树荫下吹风帆的演幻想系装置

91
00:09:29,919 --> 00:09:31,039
提报纸

92
00:09:31,039 --> 00:09:33,779
什么什么都小意思

93
00:09:33,779 --> 00:09:34,720
笑一笑

94
00:09:34,720 --> 00:09:38,559
我我已静止无期

95
00:09:38,559 --> 00:09:42,789
无时放松那套词

96
00:09:43,070 --> 00:09:46,509
把千灯场化做全部

97
00:09:46,509 --> 00:09:48,200
播过纸

98
00:09:48,559 --> 00:09:50,620
放弃苦恼事

99
00:09:50,620 --> 00:09:53,220
抬到火星更大胆

100
00:09:53,220 --> 00:10:02,450
系粉刺没有经历讲傻事越冷得你那坚持越快

101
00:10:02,450 --> 00:10:04,450
找到那所事

102
00:10:04,450 --> 00:10:07,169
面对朝草好方着片

103
00:10:07,169 --> 00:10:08,509
自轻自薄

104
00:10:08,509 --> 00:10:10,250
放毒烟

105
00:10:10,649 --> 00:10:12,250
没有起往事

106
00:10:13,570 --> 00:10:15,710
旧心不怕缠

107
00:10:16,149 --> 00:10:19,590
把千根草化作全部

108
00:10:19,590 --> 00:10:23,700
或或知放弃苦恼时

109
00:10:23,700 --> 00:10:28,000
抬进火声更大荡系本质

110
00:10:28,000 --> 00:10:32,250
怎么你曾爱法无尘大师

111
00:10:32,730 --> 00:10:36,490
我期某时再分享

112
00:10:36,490 --> 00:10:45,769
之前把千金宠八座全部各个子而放弃所有事

113
00:10:45,769 --> 00:10:49,489
带领火声更大荡系粉刺

114
00:10:50,489 --> 00:10:52,724
愿每日日有夜有

115
00:11:06,159 --> 00:11:08,320
嗯好嘞好嘞

116
00:11:08,320 --> 00:11:11,279
那听得见吗

117
00:11:12,480 --> 00:11:13,039
听得见吗

118
00:11:13,039 --> 00:11:16,100
听得见的扣波一听得见

119
00:11:16,100 --> 00:11:18,080
扣波一扣波一

120
00:11:36,100 --> 00:11:45,600
我先嗯就说一下整体的周末发生了一些什么事情吧

121
00:11:46,889 --> 00:11:47,690
好吧

122
00:11:47,690 --> 00:11:50,649
首先周末的时候主要是

123
00:11:52,120 --> 00:11:57,899
总首先周末的时候主要是发生了两件事情

124
00:11:57,899 --> 00:12:04,279
第一个就是那个美国政府说要啊

125
00:12:04,639 --> 00:12:12,809
呃就是呃入股一些科技公司的一些股份

126
00:12:12,809 --> 00:12:19,009
还有一个就是黄仁勋在周在本周末的时候

127
00:12:20,730 --> 00:12:25,389
那个SK海力士在周一会宣布一系列的合作

128
00:12:25,389 --> 00:12:29,730
这是两本周的两个最重要的一个利好消息

129
00:12:29,730 --> 00:12:31,090
我们先看一下

130
00:12:31,090 --> 00:12:32,730
主要是周五的消息

131
00:12:32,730 --> 00:12:33,970
周五的盘面

132
00:12:33,970 --> 00:12:36,809
周五的盘面是走的非常糟糕

133
00:12:37,350 --> 00:12:40,730
基本上是没有一点抵抗能力

134
00:12:40,730 --> 00:12:45,870
我不知道大家在周五的时候有没有吃满这套伤害

135
00:12:46,779 --> 00:12:47,960
大家有吗

136
00:12:47,960 --> 00:12:50,399
有吃满这套伤害吗

137
00:12:50,399 --> 00:12:55,539
然后周五他是直切呃

138
00:12:56,659 --> 00:12:58,980
标普500是掉了200个点

139
00:12:58,980 --> 00:13:00,059
200个基点

140
00:13:00,059 --> 00:13:04,419
那我首先我先给一个这样的结论吧

141
00:13:04,990 --> 00:13:12,110
如果如果再来一次像周五这样的的一个跌幅

142
00:13:12,110 --> 00:13:16,289
那么应该这个应该不是一个卖点

143
00:13:16,769 --> 00:13:18,389
是一个买点

144
00:13:18,389 --> 00:13:20,629
OK这是应该是个买点

145
00:13:20,629 --> 00:13:21,929
不是一个卖点

146
00:13:21,929 --> 00:13:25,149
因为我们从技术形态来看的话

147
00:13:25,149 --> 00:13:27,470
7200点

148
00:13:28,070 --> 00:13:33,250
7200点它是一个怎么样呢

149
00:13:33,250 --> 00:13:39,110
他是一个买入的一个一个很不错的地方

150
00:13:39,110 --> 00:13:40,889
当然你说走到6800

151
00:13:40,889 --> 00:13:44,500
那那我觉得6800太太困难了

152
00:13:44,500 --> 00:13:48,909
一般来说是7200点开一个嗯

153
00:13:48,909 --> 00:13:49,809
开一个仓

154
00:13:49,809 --> 00:13:51,070
开一开一波仓

155
00:13:51,070 --> 00:13:52,929
如果能跌到7000点

156
00:13:52,929 --> 00:13:54,529
继续开一波仓

157
00:13:54,529 --> 00:13:55,669
这样才对啊

158
00:13:55,669 --> 00:14:02,340
所以说大家啊就会觉得要不要再会不会周一再跌一波

159
00:14:02,340 --> 00:14:04,320
这个我是不是要走啊

160
00:14:04,320 --> 00:14:06,889
是不是有很多朋友就问师傅

161
00:14:06,889 --> 00:14:07,808
我要怎么操作

162
00:14:07,808 --> 00:14:08,928
如果再跌一波

163
00:14:08,928 --> 00:14:10,568
这样的我我要不要走啊

164
00:14:10,568 --> 00:14:12,408
这并不是要走啊

165
00:14:12,408 --> 00:14:16,509
这其实从这个技术形态还有筹码分布来看

166
00:14:16,509 --> 00:14:19,450
应该是买点来的才对的咳

167
00:14:23,159 --> 00:14:27,120
然后先然后依次说一下

168
00:14:27,120 --> 00:14:29,480
说一下回答一下问题吧

169
00:14:29,480 --> 00:14:32,159
然后明天是个怎样的操作啊

170
00:14:32,159 --> 00:14:33,120
刚才也说了

171
00:14:33,120 --> 00:14:34,440
就这样的一个操作

172
00:14:34,440 --> 00:14:37,429
就是大家可很不幸运

173
00:14:37,429 --> 00:14:38,669
很不幸运

174
00:14:38,669 --> 00:14:40,929
就是最大最狠的跌幅

175
00:14:40,929 --> 00:14:44,269
如果大家在周五没有躲过的话

176
00:14:44,269 --> 00:14:47,659
那基本上就对吧

177
00:14:47,659 --> 00:14:51,940
基本上最大的那一波跌幅已经已经过去了

178
00:14:51,940 --> 00:14:56,309
剩下的呢呃不能说是直接V型反转

179
00:14:56,309 --> 00:15:00,539
不过呢也不会说像周五跌这么狠

180
00:15:01,019 --> 00:15:04,659
然后明天的韩国轻杠杆能捡尸体吗

181
00:15:04,659 --> 00:15:11,120
首先他昨天的韩国股市它是没有开盘的

182
00:15:11,320 --> 00:15:13,179
朋友们他是没有开盘的

183
00:15:13,179 --> 00:15:20,769
然后昨天有一个和韩国股市相关联的一个ETF调DRAM它是先跌了

184
00:15:20,769 --> 00:15:25,330
所以如果明天韩国是按照正常

185
00:15:25,330 --> 00:15:28,720
就现在已经发生的事情来看的话

186
00:15:28,720 --> 00:15:29,960
它是需要

187
00:15:31,039 --> 00:15:34,259
那么他是需要下跌的

188
00:15:35,299 --> 00:15:36,860
韩国是需要下跌的

189
00:15:36,860 --> 00:15:42,149
当然它可能在盘中可能V型反转

190
00:15:42,789 --> 00:15:44,149
这种可能性有没有

191
00:15:44,149 --> 00:15:45,049
当然有的

192
00:15:45,049 --> 00:15:50,429
不过韩国股市在明天是应该要是下跌的

193
00:15:50,429 --> 00:15:52,110
应该是下跌的

194
00:15:52,110 --> 00:15:53,370
所以字体

195
00:15:53,370 --> 00:15:58,429
所以具体来看要不要捡尸体这个东西还不能够确定

196
00:15:58,429 --> 00:15:59,629
还不能确定

197
00:15:59,629 --> 00:16:02,470
因为如果明天明天一旦排面

198
00:16:02,470 --> 00:16:09,429
毕竟你看离现在大概只有八个小时或者是十个小时就要开盘了吗

199
00:16:10,039 --> 00:16:13,679
所以大家就不需要去预判

200
00:16:13,679 --> 00:16:14,960
就不需要去预判

201
00:16:14,960 --> 00:16:16,000
说要不要减试题

202
00:16:16,000 --> 00:16:17,379
能不能怎么样下跌

203
00:16:17,379 --> 00:16:18,320
跌不狠呐

204
00:16:18,320 --> 00:16:19,039
还是怎样

205
00:16:19,039 --> 00:16:19,720
不需要了

206
00:16:19,720 --> 00:16:22,068
只要只需要应对就OK了

207
00:16:22,068 --> 00:16:23,908
那么如果继续下跌的话

208
00:16:23,908 --> 00:16:28,759
那有仓位的朋友就应该呃左侧布局布局

209
00:16:28,759 --> 00:16:31,299
就从7200点布局到

210
00:16:31,299 --> 00:16:33,419
如果一不停的下跌

211
00:16:33,419 --> 00:16:34,899
下跌到7000点

212
00:16:34,899 --> 00:16:37,240
应该在这200点不停

213
00:16:37,240 --> 00:16:39,179
要把仓位应该打进去才对的

214
00:16:39,179 --> 00:16:43,500
做左侧就是因为7200点到7000点

215
00:16:43,500 --> 00:16:45,940
这是一个已经发生的

216
00:16:45,940 --> 00:16:51,200
标普500企业的盈利就已经确定了

217
00:16:51,200 --> 00:16:54,399
7000点到7200点是一个底部

218
00:16:54,720 --> 00:16:57,419
OK然后明天打算买DRAM

219
00:16:57,419 --> 00:16:59,059
这个问题还是那样的

220
00:16:59,059 --> 00:17:00,519
嗯咳

221
00:17:02,519 --> 00:17:04,759
现在是整个盘面

222
00:17:04,759 --> 00:17:06,500
整个筹码都走差了

223
00:17:06,500 --> 00:17:08,900
所以比如技术面啊

224
00:17:08,900 --> 00:17:11,749
还有券商啊

225
00:17:11,749 --> 00:17:16,469
这种问题基本上都已经出出了比较严重的问题了

226
00:17:16,469 --> 00:17:20,420
所以所以大家只能说走一步看一步

227
00:17:20,420 --> 00:17:23,319
那明天如果说啊触发了大量的

228
00:17:23,319 --> 00:17:25,630
比如说量化的砸盘

229
00:17:25,829 --> 00:17:30,519
这种利好的消息无法去抵消这种砸盘的话

230
00:17:30,519 --> 00:17:32,920
那市场照样还会下跌的

231
00:17:34,099 --> 00:17:35,579
就这样

232
00:17:36,960 --> 00:17:41,720
OK然后嗯几道IPO会抽走流动性吗

233
00:17:41,720 --> 00:17:42,240
会的

234
00:17:42,240 --> 00:17:45,640
IPO是一定会抽走流动性的

235
00:17:46,750 --> 00:17:48,150
朋友们

236
00:17:48,470 --> 00:17:51,309
就是IPO他一定会抽走流动性的

237
00:17:51,309 --> 00:17:51,869
不可能

238
00:17:51,869 --> 00:17:55,909
IIPO不存在抽走流动性问题

239
00:17:55,909 --> 00:18:04,779
OK然后半导体的研究机构认为AWS他新增了算力产能

240
00:18:04,779 --> 00:18:06,940
怎么做到的

241
00:18:08,779 --> 00:18:10,660
OKOK大我

242
00:18:10,660 --> 00:18:14,740
我先说一下现在所有的云厂商

243
00:18:16,400 --> 00:18:19,039
嗯是可以做的

244
00:18:19,039 --> 00:18:24,440
比如说我们先拿出来看一下主流的几大云厂商呃

245
00:18:24,440 --> 00:18:27,519
甲骨文也是比如说甲骨文啊

246
00:18:27,519 --> 00:18:29,500
其他一些炒作炒作就不说了

247
00:18:29,500 --> 00:18:33,140
炒作的话它该怎么样上涨就怎么样下来

248
00:18:33,140 --> 00:18:34,400
很多都是这样的

249
00:18:34,400 --> 00:18:35,339
那先说一下

250
00:18:35,339 --> 00:18:36,619
从微软开始说吧

251
00:18:36,619 --> 00:18:39,470
微软是到了一个加仓的位置

252
00:18:39,829 --> 00:18:44,309
OK那微软目前的市价是到了一个加仓的位置

253
00:18:44,309 --> 00:18:47,480
是一个很强的支撑位的区间

254
00:18:47,480 --> 00:18:50,289
然后谷歌谷歌也是

255
00:18:50,289 --> 00:18:52,410
谷歌如果想要加仓的话

256
00:18:52,410 --> 00:18:53,650
不多不远了

257
00:18:53,650 --> 00:18:55,210
现在是500

258
00:18:55,210 --> 00:18:59,210
是365块钱的谷歌C类股

259
00:18:59,210 --> 00:19:01,549
我以C类股为为举例啊

260
00:19:01,549 --> 00:19:06,199
他大概还要下跌2.5%到2.8%

261
00:19:06,199 --> 00:19:08,240
他就要加仓了

262
00:19:08,680 --> 00:19:13,079
然后因为盘后它不是下跌了1.13吗

263
00:19:13,079 --> 00:19:14,640
如果按照盘后的价格

264
00:19:14,640 --> 00:19:17,219
他大概只要下跌1.5%

265
00:19:17,219 --> 00:19:19,759
就到了一个要加仓的位置

266
00:19:19,759 --> 00:19:21,618
然后亚马逊就不用说了

267
00:19:21,618 --> 00:19:25,019
亚马逊周五是走了一个破位的

268
00:19:25,730 --> 00:19:30,369
那么任何的就是从这个价格来看的话

269
00:19:31,569 --> 00:19:36,309
嗯任何时候都会出现止跌形态

270
00:19:38,640 --> 00:19:41,720
多位主点止盈的形态都会是买入点

271
00:19:41,720 --> 00:19:47,480
所以说云厂商从技术形态或者从单个股票上面来看

272
00:19:47,480 --> 00:19:51,920
都是买入的点非常靠近

273
00:19:52,359 --> 00:19:55,539
OK先回答这个问题

274
00:19:55,539 --> 00:20:01,589
那我的策略是先把云厂商的一个先放缓放缓

275
00:20:01,589 --> 00:20:02,869
因为目前来看

276
00:20:02,869 --> 00:20:06,940
云厂商不是增发就是借债

277
00:20:07,500 --> 00:20:08,660
那是最受益的

278
00:20:08,660 --> 00:20:09,960
肯定不是云厂商啊

279
00:20:09,960 --> 00:20:15,319
因为包括那些呃数据中心的折旧

280
00:20:15,319 --> 00:20:18,180
还有资本支出这些这些大类吧

281
00:20:18,180 --> 00:20:19,980
都会侵蚀他的利润

282
00:20:19,980 --> 00:20:22,619
都会都会减少他的自由现金流的

283
00:20:22,619 --> 00:20:31,039
那我可以完全等到市场对它的自由现金流回正有这个预期炒作的时候

284
00:20:31,039 --> 00:20:32,680
我再做吧对吧

285
00:20:32,680 --> 00:20:33,819
那我完全可以

286
00:20:33,819 --> 00:20:38,000
你看他花更多的钱钱去新增算力产能

287
00:20:38,000 --> 00:20:43,769
那我那我可以去买确定性更高的半导体

288
00:20:45,069 --> 00:20:49,750
啊对黄仁勋明天公布SK集团的一系列合作

289
00:20:49,750 --> 00:20:52,150
这个东西都是没有办法说的

290
00:20:52,150 --> 00:20:54,019
利好是肯定利好的

291
00:20:54,019 --> 00:20:56,539
不过你没有办法去去判断

292
00:20:56,539 --> 00:20:58,579
就是你看周五走成这样

293
00:20:58,579 --> 00:21:00,079
如果再下跌一天

294
00:21:00,079 --> 00:21:01,759
或者是在周五的时候

295
00:21:01,759 --> 00:21:03,980
周一的时候嗯

296
00:21:03,980 --> 00:21:08,138
走一个V型反转都是非常正常的

297
00:21:08,338 --> 00:21:15,359
所以不能说就直接就是从哦我周一的夜盘盘前

298
00:21:15,359 --> 00:21:17,460
或者是从韩国的股市

299
00:21:17,460 --> 00:21:18,559
香港的股市

300
00:21:18,559 --> 00:21:20,380
日本的股市去看

301
00:21:20,380 --> 00:21:24,980
预判一下周一晚上美股大盘走势

302
00:21:24,980 --> 00:21:26,799
这个是不行的

303
00:21:26,799 --> 00:21:27,660
这个不行

304
00:21:27,660 --> 00:21:34,118
你可以理解为周五的美股他已经是提前走了

305
00:21:34,118 --> 00:21:35,759
周一的亚洲盘

306
00:21:37,038 --> 00:21:44,329
这个这个这个才是一个比较正常的正确的一个一个投资策略

307
00:21:44,329 --> 00:21:47,049
然后甲骨文这公司怎么说

308
00:21:48,079 --> 00:21:55,180
嗯甲骨文的话目前就是从我的模型测算来说看的话

309
00:21:55,180 --> 00:21:58,740
甲骨文是已经经过了经历的最差的时候

310
00:21:58,740 --> 00:22:03,140
就甲骨文价公司已经经历的最差的时候

311
00:22:05,079 --> 00:22:08,279
他在明年或者是后年

312
00:22:08,279 --> 00:22:13,200
他的自由现金流它会有一个比较非常爆炸的回升

313
00:22:14,390 --> 00:22:16,480
但问题就在于

314
00:22:16,799 --> 00:22:19,480
目前你看谷歌都已经对吧

315
00:22:19,480 --> 00:22:20,799
又继续投入

316
00:22:20,799 --> 00:22:23,609
那甲骨文到底跟不跟啊

317
00:22:23,809 --> 00:22:25,490
这个才是一个比较大的问题

318
00:22:25,490 --> 00:22:29,150
一旦甲骨文也跟了的话

319
00:22:29,509 --> 00:22:36,269
就证明了他的自由现金流的回正的时间要往后延

320
00:22:37,140 --> 00:22:39,019
那对于它的股价来说

321
00:22:39,019 --> 00:22:41,650
短中短期是一个打压

322
00:22:41,650 --> 00:22:49,339
所以你必现在已经不能看说云厂商到底赚多少钱

323
00:22:49,339 --> 00:22:52,019
还要他们到底有没有节制

324
00:22:52,019 --> 00:22:54,160
能不能控制自己

325
00:22:54,160 --> 00:22:55,190
就这样

326
00:22:55,190 --> 00:22:59,138
OK然后大概回撤百分之几

327
00:22:59,699 --> 00:23:00,939
还是那句话

328
00:23:00,939 --> 00:23:05,170
7200点左右

329
00:23:05,170 --> 00:23:07,910
就是一个7350

330
00:23:07,910 --> 00:23:10,130
7300点到7200点

331
00:23:10,130 --> 00:23:13,909
标普500其实就可以开始去

332
00:23:13,909 --> 00:23:15,308
就不能说啊

333
00:23:15,308 --> 00:23:16,689
就是我做期权的嘛

334
00:23:16,689 --> 00:23:20,279
我不能我我其实不太喜欢纯左侧

335
00:23:20,279 --> 00:23:22,279
就在B不停下跌的时候

336
00:23:22,279 --> 00:23:23,440
我还左侧

337
00:23:23,440 --> 00:23:26,039
我一般喜欢就是有一个纸贴形态

338
00:23:26,039 --> 00:23:27,519
我在记嘛

339
00:23:27,720 --> 00:23:31,359
就7350点或者7300点的时候

340
00:23:31,359 --> 00:23:36,829
大家就可以就是不停的去留意对吧

341
00:23:36,829 --> 00:23:39,480
是否有止跌形态

342
00:23:39,480 --> 00:23:42,079
然后OPPO4.8太垃圾了

343
00:23:42,079 --> 00:23:51,339
你认为AI这一个呃体系估值最底端ENROID嗯

344
00:23:51,339 --> 00:24:00,529
我认为哈我认为现在我不会去关注tragp t copilot

345
00:24:00,529 --> 00:24:02,430
Gemini ze opus

346
00:24:02,430 --> 00:24:05,169
OK我任何都不会关注

347
00:24:05,169 --> 00:24:05,489
我

348
00:24:05,489 --> 00:24:09,788
只会关注我的AI

349
00:24:09,788 --> 00:24:15,568
就是AI这东西能不能够让企业赚钱

350
00:24:16,970 --> 00:24:20,470
OK能不能让企业赚钱

351
00:24:20,630 --> 00:24:24,670
现在发现一个很很很很奇怪的现象

352
00:24:24,670 --> 00:24:26,440
比如像UBER

353
00:24:26,440 --> 00:24:31,119
大家大家有没有在国外应该知道UBER这家公司吧

354
00:24:32,069 --> 00:24:34,549
他他是他用了很强的AI

355
00:24:34,549 --> 00:24:36,529
可是AI很贵

356
00:24:36,890 --> 00:24:40,930
他用完之后发现还不如人工成本

357
00:24:40,930 --> 00:24:43,250
怎么样提高效率

358
00:24:43,250 --> 00:24:45,410
人力去提高效率

359
00:24:45,410 --> 00:24:47,210
他就遇到一个这样的问题

360
00:24:48,289 --> 00:24:52,410
就是模型的强弱已经不重要了

361
00:24:52,410 --> 00:24:56,319
而是模型能不能够真正帮企业

362
00:24:56,319 --> 00:24:57,319
人工智能

363
00:24:57,319 --> 00:24:58,940
真正帮企业赚到钱

364
00:24:58,940 --> 00:25:00,500
这个是最重要的

365
00:25:00,500 --> 00:25:08,049
这个才能够去循环这一个AI投资这个商业闭环

366
00:25:09,049 --> 00:25:20,190
OK所以说对底AI体系的估值最根基是到底这个大模型也好

367
00:25:20,190 --> 00:25:25,509
能够帮助企业有多少的收回

368
00:25:25,509 --> 00:25:30,849
就多少的收入到底有多少的AARROK

369
00:25:30,849 --> 00:25:32,750
然后美联储会加息吗

370
00:25:32,750 --> 00:25:38,920
我啊大家大家就是目前市场上面你交易的价价格

371
00:25:38,920 --> 00:25:41,180
就目前这个价格已经计价了

372
00:25:41,180 --> 00:25:42,500
加息

373
00:25:43,638 --> 00:25:45,558
OK已经计价了加息

374
00:25:45,558 --> 00:25:47,259
所以加不加息

375
00:25:47,259 --> 00:25:47,959
其实对

376
00:25:47,959 --> 00:25:50,759
后面就是run run对吧

377
00:25:50,759 --> 00:25:53,609
加息加息一次

378
00:25:53,609 --> 00:25:56,250
而确定以后就加息一次了

379
00:25:56,250 --> 00:25:59,559
那对这个市场没有任何的一个影响哦

380
00:25:59,559 --> 00:26:03,799
因为现在的市场周五的那个跌幅已经计价了

381
00:26:05,000 --> 00:26:09,140
然后7000 474820左右抄底被埋了

382
00:26:09,140 --> 00:26:10,779
没没有问题啊

383
00:26:10,779 --> 00:26:17,069
就是今年12月12号大概率是会比7500点要高的

384
00:26:17,069 --> 00:26:19,089
然后我买的指数没有操作

385
00:26:19,089 --> 00:26:21,130
那那那那就不用操作了

386
00:26:21,130 --> 00:26:23,910
咳那就不用操作啊

387
00:26:23,910 --> 00:26:28,829
我有点怕甲骨文的财报又来一个超大融资梭哈

388
00:26:28,829 --> 00:26:29,910
Capast

389
00:26:29,910 --> 00:26:32,930
对的对的

390
00:26:35,119 --> 00:26:38,759
对就最怕就是KPEX

391
00:26:38,759 --> 00:26:40,660
就是我

392
00:26:40,660 --> 00:26:41,859
我知道我应该赚钱

393
00:26:42,900 --> 00:26:45,730
可是呢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赚钱

394
00:26:46,210 --> 00:26:50,069
我只知道你的赚钱只是停留在云场上

395
00:26:50,069 --> 00:26:53,150
我还没看见很多的小企业

396
00:26:53,150 --> 00:26:56,789
中企中型企业用AI赚钱

397
00:26:57,599 --> 00:27:01,950
我怕这个云计算的需求它会出现波动

398
00:27:02,589 --> 00:27:05,349
市场会炒这个预期哦

399
00:27:05,349 --> 00:27:06,990
这个是比较那啥的

400
00:27:06,990 --> 00:27:15,880
所以说可以容忍在合理区间范围内增加资本支出

401
00:27:15,880 --> 00:27:20,690
不能是are you是什么发债啊

402
00:27:20,690 --> 00:27:24,619
又是稀释股权啊

403
00:27:24,619 --> 00:27:26,460
啧这样不行

404
00:27:26,460 --> 00:27:31,700
你们可以完全是用自由现金流去去做这个东西

405
00:27:31,700 --> 00:27:33,279
可能不能借钱

406
00:27:33,279 --> 00:27:35,299
也不能什么也不能说

407
00:27:35,299 --> 00:27:37,460
稀释股东权益权利

408
00:27:37,460 --> 00:27:40,788
这个是这个是在在在美国金融市场

409
00:27:40,788 --> 00:27:43,069
这个商业行为是不道德的

410
00:27:43,069 --> 00:27:44,910
是会受到惩罚的

411
00:27:44,910 --> 00:27:46,269
最起码对吧

412
00:27:46,269 --> 00:27:50,359
我们谷歌的财报就已经透露出来

413
00:27:50,759 --> 00:27:52,579
我说在美股市场

414
00:27:52,579 --> 00:27:55,769
大家是不信你说的这些呃

415
00:27:55,769 --> 00:27:57,170
虚的承诺

416
00:27:57,170 --> 00:27:58,609
这些不需要的

417
00:27:58,609 --> 00:28:02,079
OK那我现在能买入吗

418
00:28:02,079 --> 00:28:03,359
等止跌啊

419
00:28:03,359 --> 00:28:06,359
我是很看好surface now的

420
00:28:07,250 --> 00:28:11,579
因为因为surface now这家公司啊

421
00:28:11,579 --> 00:28:14,819
比如说现在AI刚才说了

422
00:28:14,819 --> 00:28:17,799
AI能不能让企业赚钱

423
00:28:17,799 --> 00:28:21,609
首先它得有一个前提条件

424
00:28:21,609 --> 00:28:26,549
就是企业能够充分的使用AI这个东西

425
00:28:27,069 --> 00:28:31,170
比如说啊哪一些部门要用哪一些权限

426
00:28:31,170 --> 00:28:35,329
有哪些权限能访问哪一些AI的数据

427
00:28:35,329 --> 00:28:38,910
这一些都是需要什么调用的

428
00:28:38,910 --> 00:28:40,910
这一些都是需要调用

429
00:28:40,910 --> 00:28:45,829
或者是一个什么样一个企业完整的任务

430
00:28:45,829 --> 00:28:47,659
包括审批呀

431
00:28:47,659 --> 00:28:49,019
合规性啊

432
00:28:50,459 --> 00:28:52,339
呃任务分配啊

433
00:28:52,339 --> 00:28:53,900
后期签收呀

434
00:28:54,940 --> 00:28:56,589
成果审核呀

435
00:28:56,589 --> 00:28:59,190
责任责任界定啊

436
00:28:59,190 --> 00:29:00,230
这些东西

437
00:29:00,230 --> 00:29:02,828
这些流程都是需要什么

438
00:29:02,828 --> 00:29:05,990
都是需要一步步拆分

439
00:29:05,990 --> 00:29:08,329
然后再放到AI里面去的

440
00:29:08,329 --> 00:29:13,460
不是说整个企业整一个任务就直接塞给AI

441
00:29:13,900 --> 00:29:16,099
这种是很小的企业来着

442
00:29:16,099 --> 00:29:19,079
所以说surface now他就是做这个的

443
00:29:19,079 --> 00:29:24,490
他可以很好的把哪一些任务要给哪一个部门干

444
00:29:24,490 --> 00:29:27,849
给哪一些AI去干这个事情呢

445
00:29:27,849 --> 00:29:28,989
是干得明白

446
00:29:28,989 --> 00:29:31,929
他是能够帮助企业用AI赚钱的

447
00:29:31,929 --> 00:29:34,068
所以我是比较看好safe now的

448
00:29:35,189 --> 00:29:41,920
咳然后对航天股会有什么影响吗

449
00:29:42,930 --> 00:29:45,009
不知道不知道

450
00:29:45,009 --> 00:29:52,180
我就我我我我觉得哈这个还有几天就4SPX上市了

451
00:29:52,180 --> 00:29:55,140
如果你真的很看好的话

452
00:29:57,000 --> 00:30:00,500
可以去买正品的呀对吧

453
00:30:00,500 --> 00:30:03,480
可以买正品的呀对吧

454
00:30:03,480 --> 00:30:05,640
可以买正品的呀

455
00:30:05,640 --> 00:30:08,680
因为不差这一点时间了

456
00:30:08,680 --> 00:30:11,440
就过几天就就space就上市了

457
00:30:11,440 --> 00:30:17,650
你可以完全买到最纯正的AI的商业航空股

458
00:30:20,039 --> 00:30:22,400
然后DRAM可以买吗啊

459
00:30:22,400 --> 00:30:24,119
但我跟下大家说啊

460
00:30:24,119 --> 00:30:26,859
就是从呃苹果

461
00:30:26,859 --> 00:30:31,299
比如说苹果的WWDC的二六

462
00:30:32,460 --> 00:30:34,970
包括就是

463
00:30:36,559 --> 00:30:40,240
呃机器人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啊

464
00:30:40,240 --> 00:30:45,349
OK我认为哈存储这个东西长期一点毛病都没有

465
00:30:47,700 --> 00:30:54,200
存储你现在不能说是看他的一个炒作怎么样

466
00:30:54,200 --> 00:30:57,460
你应该看它的市价值回回归

467
00:30:59,789 --> 00:31:01,750
这是长期啊

468
00:31:01,750 --> 00:31:03,349
不是短期啊

469
00:31:03,349 --> 00:31:08,650
韩国棒子韩国佬啊赌性很强的

470
00:31:08,650 --> 00:31:10,329
波动超级无敌

471
00:31:10,329 --> 00:31:13,660
大的动不动就大盘熔断了

472
00:31:13,660 --> 00:31:15,859
所以说这是长期啊

473
00:31:15,859 --> 00:31:16,579
不是短期

474
00:31:16,579 --> 00:31:17,279
知道没有

475
00:31:17,279 --> 00:31:18,339
宝宝们

476
00:31:18,339 --> 00:31:21,460
这个阿力君君君知道没有

477
00:31:21,460 --> 00:31:26,240
因为这个韩国的人的赌性特别特别大的

478
00:31:26,240 --> 00:31:29,519
很多年轻人啊都是加杠杆的

479
00:31:29,519 --> 00:31:32,019
大不了输了就跳楼重开

480
00:31:32,019 --> 00:31:33,339
老多这样的

481
00:31:33,339 --> 00:31:35,690
所以知道吗拜拜

482
00:31:35,779 --> 00:31:38,549
所以说如果你买了DRAM

483
00:31:38,549 --> 00:31:43,039
你是买的最纯正的什么呀存储

484
00:31:43,039 --> 00:31:45,880
可是呢你也要面临一个很尴尬的问题

485
00:31:45,880 --> 00:31:48,849
就是韩国人它特别那啥

486
00:31:48,849 --> 00:31:50,410
特别赌性特大

487
00:31:51,450 --> 00:31:52,869
然后光模块怎么看

488
00:31:52,869 --> 00:31:55,490
光模块还是那个问题

489
00:31:55,490 --> 00:32:03,039
就是一开始我们光模块就两个最大就两个最大的巨头

490
00:32:03,039 --> 00:32:03,859
一个是博通

491
00:32:03,859 --> 00:32:05,049
一个是什么

492
00:32:05,049 --> 00:32:06,190
是迈威尔

493
00:32:06,190 --> 00:32:09,329
然后还有就是还有是什么life对吧

494
00:32:10,589 --> 00:32:12,490
那现在

495
00:32:13,650 --> 00:32:18,490
财报也证明了就是光模块这东西啊

496
00:32:18,869 --> 00:32:24,469
它的释利润释放它没有存储这么直接

497
00:32:24,469 --> 00:32:26,989
他也没有封装

498
00:32:26,989 --> 00:32:27,868
这么直接

499
00:32:27,868 --> 00:32:36,750
他也没有像什么像呃嗯晶圆代工啊

500
00:32:36,750 --> 00:32:37,750
这么直接

501
00:32:37,750 --> 00:32:39,509
这个是最大的问题

502
00:32:39,509 --> 00:32:42,190
就是光通信它炒是炒

503
00:32:42,190 --> 00:32:44,150
可是他业绩不兑现

504
00:32:44,150 --> 00:32:45,619
短期不兑现

505
00:32:45,619 --> 00:32:49,259
他就会在你他就会在财报的时候呢

506
00:32:49,259 --> 00:32:50,940
他就来波大的跌

507
00:32:50,940 --> 00:32:54,240
然后呢平常呢他就靠着叙事去扭上去

508
00:32:54,240 --> 00:32:56,109
他是这样的

509
00:32:56,509 --> 00:32:58,309
大家应该可以发现嘛

510
00:32:58,309 --> 00:33:01,809
就是存储是真的最简单的

511
00:33:01,809 --> 00:33:04,130
然后像晶圆代工

512
00:33:04,130 --> 00:33:08,210
像台积电那种真的是简单模式的

513
00:33:08,210 --> 00:33:11,990
比如像像什么像应用材料这种对吧

514
00:33:11,990 --> 00:33:13,670
做半导体芯片

515
00:33:13,670 --> 00:33:17,410
比如说阿斯麦这种真的是简单模式的

516
00:33:17,410 --> 00:33:19,769
比如像光模块

517
00:33:19,769 --> 00:33:21,190
像博通呀

518
00:33:21,190 --> 00:33:26,380
迈威尔这种困难模式来的波动很大很大的

519
00:33:26,380 --> 00:33:28,759
所以如果你说投正股

520
00:33:28,759 --> 00:33:31,250
那那那对吧

521
00:33:31,250 --> 00:33:35,750
那那就那就那就那就另外说吧

522
00:33:35,750 --> 00:33:40,299
你就以一个长期的思维去去买入就行

523
00:33:40,299 --> 00:33:41,259
如果你是短期

524
00:33:41,259 --> 00:33:42,400
你像我那样

525
00:33:42,400 --> 00:33:43,900
我加杠杆的

526
00:33:43,900 --> 00:33:45,299
我是一个加杠杆

527
00:33:45,299 --> 00:33:47,670
我是一个抓住机会

528
00:33:47,670 --> 00:33:56,150
我会用小量资金去撬动一个比较大大的投资机会的一个trader

529
00:33:57,539 --> 00:33:59,619
OK然后短期芯片

530
00:34:01,259 --> 00:34:03,859
短期存储芯片会跌吗

531
00:34:04,299 --> 00:34:07,019
哎呀其实我觉得不会跌啊

532
00:34:07,019 --> 00:34:09,119
就你不会很跌

533
00:34:09,119 --> 00:34:12,480
你不会觉得哇这就崩了

534
00:34:12,480 --> 00:34:18,119
因为从是啊就是长期协议协议来看吧

535
00:34:18,119 --> 00:34:22,820
存储芯片长期协议来看还是给挺高溢价的

536
00:34:23,219 --> 00:34:26,358
就是我先统一回答一下吧

537
00:34:26,679 --> 00:34:32,358
存储芯片的底层价值不是在于二级市

538
00:34:32,358 --> 00:34:34,949
不是在于消费级市场

539
00:34:34,949 --> 00:34:38,318
我们买到那些SSD

540
00:34:38,958 --> 00:34:47,500
OK那些NT那那玩意儿是在于和云厂商签订的

541
00:34:47,500 --> 00:34:54,360
或者是和英伟达这些签订的长期协议的价格

542
00:34:54,679 --> 00:34:55,360
知道吗

543
00:34:58,519 --> 00:35:04,619
如果你说你说什么时候这个存储这东西呢

544
00:35:04,619 --> 00:35:06,199
赶紧跑路

545
00:35:06,199 --> 00:35:09,039
那什么时候就以后都玩不了

546
00:35:10,119 --> 00:35:11,179
有一种可能啊

547
00:35:11,179 --> 00:35:17,559
只有一种可能就是和那些和英美达的长期存储的协议的

548
00:35:17,559 --> 00:35:21,159
价格增速放缓了

549
00:35:21,639 --> 00:35:23,659
那时候你就应该跑了

550
00:35:23,659 --> 00:35:30,059
OK然后明天的韩国韩国佬会不会跌15%啊

551
00:35:30,059 --> 00:35:32,260
我抓15%啊

552
00:35:32,260 --> 00:35:33,340
是不是有点太夸张了

553
00:35:33,340 --> 00:35:35,239
我觉得不太会吧

554
00:35:35,559 --> 00:35:36,880
所以虽然说不准啊

555
00:35:36,880 --> 00:35:40,480
可这15%这个太夸张了

556
00:35:45,460 --> 00:35:50,340
哎呀光的存储光这个这个韩国跌15%

557
00:35:50,340 --> 00:35:51,860
那太夸张了

558
00:35:51,860 --> 00:35:55,860
我的这真的很少见了

559
00:35:55,860 --> 00:36:02,260
我我印象里面我都没见过韩国跌十五一%天的哼

560
00:36:02,460 --> 00:36:05,358
那估计跳楼的人特别多

561
00:36:05,358 --> 00:36:08,179
然后光光长得和纯差不多

562
00:36:08,179 --> 00:36:09,759
但利润没有跟上

563
00:36:09,759 --> 00:36:10,539
标的也多

564
00:36:10,539 --> 00:36:11,358
大吃大鱼

565
00:36:11,358 --> 00:36:13,340
吃小鱼或者备战二期

566
00:36:13,340 --> 00:36:14,400
对对对对

567
00:36:14,400 --> 00:36:23,199
你会发现光存储的玩的一个难度要比光要小特别多

568
00:36:25,800 --> 00:36:29,639
然后对韩国佬的确实赌性特别大

569
00:36:30,719 --> 00:36:33,400
基本上有一些是贷款炒股的

570
00:36:33,400 --> 00:36:34,599
特别多

571
00:36:35,250 --> 00:36:36,690
高利贷炒股啊

572
00:36:36,690 --> 00:36:41,340
哎呦然后存储扩展可以解决吗

573
00:36:41,340 --> 00:36:43,940
嗯存储扩产就是存储

574
00:36:43,940 --> 00:36:47,369
目前来看扩散都是需要周期的

575
00:36:47,369 --> 00:36:51,860
就存储目前是需要HBM懂吗

576
00:36:51,860 --> 00:36:57,639
它的长期协议的底层价值在于HBM

577
00:37:00,199 --> 00:37:03,440
普通的像闪迪做的这种东西

578
00:37:03,440 --> 00:37:11,050
它终究有一天会会被国内这一些存储厂商扩产

579
00:37:11,050 --> 00:37:15,289
会让这些价格会下降的懂吗

580
00:37:15,289 --> 00:37:19,269
所以你大家大家嗯买存储大概买

581
00:37:19,269 --> 00:37:22,090
我还是建议大家买镁光

582
00:37:22,090 --> 00:37:23,289
SK海力士

583
00:37:23,289 --> 00:37:24,590
还有三星电子

584
00:37:24,590 --> 00:37:29,820
这三个就可以了就可以了

585
00:37:30,940 --> 00:37:32,820
其实包括DM

586
00:37:32,820 --> 00:37:34,480
你们大家可以去看一下

587
00:37:34,480 --> 00:37:39,539
其实他的前前几大持仓都是你那样的

588
00:37:41,800 --> 00:37:46,880
英伟达英伟达这个季度的环比增速已经降啊

589
00:37:46,880 --> 00:37:48,039
英伟达这个东西

590
00:37:48,039 --> 00:37:50,159
英伟达现在是低估

591
00:37:51,619 --> 00:37:52,949
英伟达

592
00:37:52,949 --> 00:37:56,570
其实英伟达现在好像是205块钱对吧

593
00:37:56,570 --> 00:37:59,710
如果啊如果你是非常看好林英伟达

594
00:37:59,710 --> 00:38:01,670
我我非常看好英伟达

595
00:38:01,670 --> 00:38:04,309
我非常看好非常看好英伟达

596
00:38:04,309 --> 00:38:07,510
英伟达加仓点位是200块钱

597
00:38:08,210 --> 00:38:10,050
你现在是205

598
00:38:11,289 --> 00:38:12,789
盘后是204

599
00:38:12,789 --> 00:38:14,539
就差四块钱

600
00:38:14,539 --> 00:38:18,650
可是呢如果你想要让它暴涨

601
00:38:18,650 --> 00:38:21,170
就涨十百%分之20啊

602
00:38:21,170 --> 00:38:23,630
一下子涨了太困难了

603
00:38:23,630 --> 00:38:25,619
他盘子太大了

604
00:38:25,619 --> 00:38:27,219
没法去拉他

605
00:38:28,260 --> 00:38:29,480
如果拉他的话

606
00:38:29,480 --> 00:38:36,690
够拉那一些台积电拉老拉80%了

607
00:38:36,690 --> 00:38:38,190
拉美光呀

608
00:38:38,190 --> 00:38:40,230
妈拉应用材料

609
00:38:40,230 --> 00:38:44,519
拉LRCX这些差不多翻拉翻几倍了

610
00:38:44,519 --> 00:38:47,239
这个才是最大的问题

611
00:38:48,289 --> 00:38:57,190
所以说英伟达呢你可以说是啊买进去作为一个超长的一个投价值投资

612
00:38:57,190 --> 00:38:59,349
这股票一点毛病都没有

613
00:38:59,349 --> 00:39:02,789
可是你说把他当成主力进攻的

614
00:39:02,789 --> 00:39:04,510
哎呦这个这个不行啊

615
00:39:04,510 --> 00:39:06,869
这个柿子太大了

616
00:39:07,889 --> 00:39:11,309
啊对存储的28年实现

617
00:39:11,309 --> 00:39:13,150
然后良率29年

618
00:39:13,150 --> 00:39:14,528
对对对

619
00:39:14,528 --> 00:39:20,010
所以说存储的东西可能会比想象中要长周期一点点

620
00:39:20,010 --> 00:39:21,969
不过最好是做DRM

621
00:39:21,969 --> 00:39:27,340
就是我很久很久很久之前说的这个ETF

622
00:39:27,340 --> 00:39:36,869
因为存储的真正的核心高技术壁垒的价值还是在三星SK海力士

623
00:39:36,869 --> 00:39:40,809
还有美光这三个方面

624
00:39:43,099 --> 00:39:46,980
然后拿着美光海力士就死就死

625
00:39:46,980 --> 00:39:53,309
拿着那那那其实那那其实你做长期投资来说

626
00:39:53,309 --> 00:39:55,289
没有毛病有毛病

627
00:39:55,289 --> 00:39:57,869
那你说短期波动确实有点太大了

628
00:39:57,869 --> 00:40:06,858
现在然后6月86月八日纳斯达克不至于不至于

629
00:40:08,980 --> 00:40:11,159
如果再跌一个再跌

630
00:40:11,159 --> 00:40:14,260
像上周五上周五那样的跌幅

631
00:40:14,260 --> 00:40:15,440
我我会买

632
00:40:15,440 --> 00:40:17,019
我会开仓

633
00:40:17,019 --> 00:40:18,460
我会买入的

634
00:40:18,460 --> 00:40:20,150
我反而不会卖出

635
00:40:20,150 --> 00:40:23,550
所以大家说如果周一会不会黑色星期一

636
00:40:23,550 --> 00:40:25,389
我如果黑色星期一我会加的

637
00:40:26,670 --> 00:40:28,349
我会加仓

638
00:40:30,340 --> 00:40:34,818
因为加息这东西主要是看他计不计价而已

639
00:40:34,818 --> 00:40:38,659
他一旦计较了完全崩溃的情况

640
00:40:38,659 --> 00:40:40,018
他就应该什么样

641
00:40:41,018 --> 00:40:43,469
他就应该上了

642
00:40:46,309 --> 00:40:46,710
对啊

643
00:40:46,710 --> 00:40:49,949
而且大家如果做存储的话

644
00:40:49,949 --> 00:40:53,840
很多朋友应该就喜欢做期权加杠杆吗

645
00:40:54,880 --> 00:40:56,659
那每罐800多块钱

646
00:40:56,659 --> 00:40:58,639
那期权不得老贵了吧

647
00:40:58,639 --> 00:41:03,659
那DRAM的期权不不贵啊对吧

648
00:41:03,659 --> 00:41:04,800
很便宜

649
00:41:04,800 --> 00:41:07,139
你想加随便加

650
00:41:08,880 --> 00:41:12,000
然后刚来的DRM现在可以进场吗

651
00:41:12,000 --> 00:41:12,960
等韩国吧

652
00:41:14,000 --> 00:41:17,358
明天韩国不是都都什么样

653
00:41:17,358 --> 00:41:20,510
都都还有几个小时就开盘了

654
00:41:20,750 --> 00:41:23,130
那万一万一个韩国佬对吧

655
00:41:23,130 --> 00:41:24,550
来一波狠呐

656
00:41:24,550 --> 00:41:26,630
大家都跳楼

657
00:41:27,400 --> 00:41:29,880
那那得得得等等吧

658
00:41:29,880 --> 00:41:33,079
那那边可投机氛围可老重了

659
00:41:33,079 --> 00:41:39,400
怎么样去看光纤康宁常店还有meta的签订哦

660
00:41:39,400 --> 00:41:42,590
对就是在美股市场啊

661
00:41:42,590 --> 00:41:45,010
光就是玻璃机

662
00:41:45,010 --> 00:41:49,318
就是现在呢康宁已经不再炒光纤了

663
00:41:49,318 --> 00:41:51,818
我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啊

664
00:41:51,818 --> 00:41:55,989
就是康宁已经不再炒光鲜了

665
00:41:56,190 --> 00:41:59,309
前半段的康宁是在炒光线

666
00:41:59,309 --> 00:42:08,489
后半段的康宁是在炒玻璃基材是先进封装工艺的一部分

667
00:42:09,420 --> 00:42:13,119
但你如果再用价值投资来看呢

668
00:42:13,119 --> 00:42:14,260
依旧没法买啊

669
00:42:14,260 --> 00:42:15,900
太贵了

670
00:42:17,440 --> 00:42:19,500
就是康宁这个东西啊

671
00:42:19,500 --> 00:42:22,590
它它如果你从你说便不便宜

672
00:42:22,590 --> 00:42:23,909
现在超贵的

673
00:42:23,909 --> 00:42:25,829
不过你说炒作来看的话

674
00:42:25,829 --> 00:42:28,409
现在已经有点炒作风格切换

675
00:42:28,409 --> 00:42:33,409
他估计后面会会跟着台积电这一一坨东西会炒

676
00:42:33,409 --> 00:42:37,050
因为炒一个玻璃封装工艺嘛

677
00:42:43,780 --> 00:42:48,260
对玻璃机基板这些东西很快啊

678
00:42:48,260 --> 00:42:53,949
台积电大概今年的第四季度它就会有量产

679
00:42:53,949 --> 00:42:57,409
就是有就是有试产

680
00:42:57,530 --> 00:43:01,050
大概大家到时候看一下他怎么样水平

681
00:43:01,050 --> 00:43:03,429
良率怎么样就行

682
00:43:03,429 --> 00:43:07,829
就是封先进封装一定是以后的一个一

683
00:43:07,829 --> 00:43:12,380
一定是以后的一个一个一个一个方向

684
00:43:12,380 --> 00:43:16,739
因为因为这个纳米技术已经说的没法再说了

685
00:43:16,739 --> 00:43:18,510
没有办法哦

686
00:43:18,510 --> 00:43:21,530
这个这个嗯等一下啊

687
00:43:21,530 --> 00:43:25,980
这个诺基亚和黑莓怎么看啊

688
00:43:25,980 --> 00:43:26,880
不看好啊

689
00:43:26,880 --> 00:43:31,519
这种老登的不就纯靠着这玩意炒上去的吗

690
00:43:32,940 --> 00:43:35,360
鸡犬升天的一个吊玩意儿而已

691
00:43:35,360 --> 00:43:36,300
我不看好啊

692
00:43:38,059 --> 00:43:40,710
因为到了现在了

693
00:43:40,710 --> 00:43:42,889
这AI整个产业链

694
00:43:42,889 --> 00:43:46,670
芯片产业链都被别人扒干净了

695
00:43:46,670 --> 00:43:53,110
这诺基亚和黑莓算的什么核心技术垄断型的公司呀

696
00:43:54,230 --> 00:43:55,989
不就炒吗

697
00:43:58,239 --> 00:44:02,769
嗯都都都已经挺明显的了

698
00:44:02,769 --> 00:44:07,838
你看设计的嗯啊英伟达

699
00:44:07,838 --> 00:44:08,958
然后什么呀

700
00:44:08,958 --> 00:44:09,619
英伟达

701
00:44:09,619 --> 00:44:11,599
博通AMD

702
00:44:11,599 --> 00:44:15,159
还有英特尔这四个设计的

703
00:44:15,159 --> 00:44:16,380
还有苹果吧

704
00:44:16,380 --> 00:44:19,500
苹果也算设计的代工

705
00:44:19,500 --> 00:44:20,360
台积电

706
00:44:20,360 --> 00:44:22,710
英特尔材料类的

707
00:44:22,710 --> 00:44:23,989
比如说存储的

708
00:44:23,989 --> 00:44:25,349
刚才已经说完了

709
00:44:25,349 --> 00:44:26,610
材料类的

710
00:44:26,610 --> 00:44:31,369
核心材料类的LRCX应用材料

711
00:44:31,369 --> 00:44:32,769
还有一些marvel啊

712
00:44:32,769 --> 00:44:39,519
这一些东西比较核心的都已经都已经扒干净了

713
00:44:39,519 --> 00:44:42,460
这些无非就炒作的而已

714
00:44:44,760 --> 00:44:46,840
然后啊对对对

715
00:44:46,840 --> 00:44:49,869
然后你的这一个哦

716
00:44:49,869 --> 00:44:51,269
你这家公司我了解过

717
00:44:51,269 --> 00:44:54,570
就是做应该是做存储的那一个

718
00:44:56,360 --> 00:44:59,440
存储那个啥设计软件的对吧

719
00:45:00,480 --> 00:45:04,880
那那那公司我建议还是做存储多一点好吧

720
00:45:06,500 --> 00:45:08,460
就是存储涨

721
00:45:09,619 --> 00:45:12,438
它未必涨you

722
00:45:12,438 --> 00:45:15,619
我不是他长

723
00:45:15,619 --> 00:45:16,739
就是它涨

724
00:45:18,019 --> 00:45:19,260
存储肯定涨

725
00:45:19,260 --> 00:45:20,460
它不涨

726
00:45:20,460 --> 00:45:22,570
存主有可能也会涨

727
00:45:22,570 --> 00:45:23,429
懂吗

728
00:45:23,429 --> 00:45:26,730
如果你说存储连连美观都不涨

729
00:45:26,730 --> 00:45:29,889
那它一定不会涨

730
00:45:32,559 --> 00:45:34,159
他一定不会涨

731
00:45:35,639 --> 00:45:36,760
Ok

732
00:45:38,760 --> 00:45:41,750
所以所以说你还不如做简单题

733
00:45:41,750 --> 00:45:43,469
我我个人是那样的

734
00:45:43,469 --> 00:45:45,250
我不知道大家有多少新粉

735
00:45:45,250 --> 00:45:50,289
我个人是非常喜欢怎么样在简单题上面加杠杆

736
00:45:50,289 --> 00:45:57,809
我不喜欢就是去做一个波动特别大的一些一些玩意儿

737
00:45:57,809 --> 00:45:59,849
我我个人就喜欢什么样

738
00:45:59,849 --> 00:46:02,170
我喜欢我也追求高收益啊

739
00:46:02,170 --> 00:46:06,159
所以我不会在意一些比较好的一些标的里面加杠杆

740
00:46:06,159 --> 00:46:12,340
我不喜欢在一些高一就是一点点仓位去做一些高仓位

741
00:46:12,340 --> 00:46:17,179
因为这个是不符合我们散户的一个一个条件呢

742
00:46:17,179 --> 00:46:19,289
我们没有办法去调研呢

743
00:46:19,289 --> 00:46:24,130
我没有办法去真的去跑到那个机房里面看一下耶

744
00:46:24,130 --> 00:46:27,338
这个哪里缺哪里比较缺啊

745
00:46:27,338 --> 00:46:29,378
最近哪个材料比较缺啊

746
00:46:29,378 --> 00:46:33,809
哪一个数据中心的组成部分比较缺啊

747
00:46:33,809 --> 00:46:36,150
我们没条件做

748
00:46:37,460 --> 00:46:39,059
所以还不如做简单题

749
00:46:41,219 --> 00:46:43,599
嗯然后基本上就这么样

750
00:46:43,599 --> 00:46:47,309
然后我个人还是不喜欢大家做meta

751
00:46:47,309 --> 00:46:51,989
因为meta这个股票走的也是一坨狗屎啊

752
00:46:54,519 --> 00:46:57,500
因为因为大家都可以看到

753
00:46:57,500 --> 00:47:05,079
就是meta它的商业就是他的算他投入他的算力

754
00:47:05,079 --> 00:47:10,300
投入的回报路径不明确

755
00:47:11,019 --> 00:47:16,300
就相当于你投了很多钱在算力中心上面

756
00:47:17,340 --> 00:47:19,900
可是你赚不到这么多钱

757
00:47:20,300 --> 00:47:22,739
甚至你都没有办法跟我说

758
00:47:23,860 --> 00:47:27,420
你以后能够赚的能够回本

759
00:47:28,019 --> 00:47:29,800
这个是最大问题

760
00:47:29,800 --> 00:47:34,340
就是它本身的一个广告业务就已经很好了

761
00:47:34,340 --> 00:47:37,110
就已经很好很好了

762
00:47:38,099 --> 00:47:42,380
这个AI这个东西对它只不过是什么呀

763
00:47:43,380 --> 00:47:46,090
就相当于90%分

764
00:47:46,409 --> 00:47:48,610
考到了95分

765
00:47:48,610 --> 00:47:51,670
可是我为了为了用这个AI

766
00:47:51,670 --> 00:47:55,559
我可是花了老大的价格呀

767
00:47:55,840 --> 00:47:58,409
所以说这个是不划算的

768
00:47:58,409 --> 00:48:00,929
meta这个是这门生意

769
00:48:00,929 --> 00:48:02,570
我看看看

770
00:48:02,570 --> 00:48:04,530
越看越越越发毛

771
00:48:04,530 --> 00:48:05,929
你知道吗

772
00:48:06,460 --> 00:48:09,039
微软微软的话加仓了

773
00:48:09,039 --> 00:48:10,900
微软又到加仓位置

774
00:48:10,900 --> 00:48:12,679
所以说有很多同学说

775
00:48:12,679 --> 00:48:15,320
哎呀我周周一周五啊

776
00:48:15,320 --> 00:48:16,320
我没逃过

777
00:48:16,320 --> 00:48:17,000
我也错了

778
00:48:17,000 --> 00:48:18,969
你错过你的直播

779
00:48:18,969 --> 00:48:22,829
哎呦完了我吃满了伤害了

780
00:48:22,829 --> 00:48:24,289
那周一跌下去

781
00:48:24,289 --> 00:48:26,239
我要不要逃呀

782
00:48:26,239 --> 00:48:31,688
那其实看技术面来说是应该应该什么呀

783
00:48:31,688 --> 00:48:35,068
应我们对于外面的人来说

784
00:48:35,068 --> 00:48:36,568
应该是进厂的

785
00:48:36,568 --> 00:48:38,614
不应该卖的

786
00:48:40,760 --> 00:48:42,239
对啊你对啊

787
00:48:42,239 --> 00:48:45,280
这个这个同学就说的很很很很OK啊

788
00:48:45,280 --> 00:48:47,300
不建议买入k peace这一家

789
00:48:47,300 --> 00:48:51,728
因为k peace他赚钱是大概率的

790
00:48:51,728 --> 00:48:56,300
就是可是呢不知道什么是赚钱

791
00:48:56,659 --> 00:49:00,050
可是对于很多半导体的来看呢

792
00:49:00,050 --> 00:49:03,210
我现在就已经确定我会赚钱了

793
00:49:03,210 --> 00:49:08,719
那为何我不去做一个简单题对吧

794
00:49:09,239 --> 00:49:10,920
就一个困难的题目

795
00:49:10,920 --> 00:49:13,619
一个简单的题目我都会做

796
00:49:13,619 --> 00:49:16,460
可是我只能做一题一道题

797
00:49:16,460 --> 00:49:19,300
而且在一定要在十秒内做

798
00:49:19,300 --> 00:49:21,360
那我肯定做一个最简单的嘛

799
00:49:21,360 --> 00:49:25,699
那何必折腾自己自己呢对吧

800
00:49:26,670 --> 00:49:28,190
等到时候什么样

801
00:49:28,190 --> 00:49:29,909
什么时候有一些苗头

802
00:49:29,909 --> 00:49:33,170
看见这几个哥们这个资本支出啊

803
00:49:33,170 --> 00:49:34,650
不要这么疯狂啊

804
00:49:34,650 --> 00:49:35,710
收敛一下

805
00:49:35,710 --> 00:49:37,409
我知道你赚很多钱

806
00:49:37,409 --> 00:49:41,579
可是你也你把自己赚的钱全投入都没问题

807
00:49:41,579 --> 00:49:44,639
你就不要说再去借钱啦

808
00:49:44,639 --> 00:49:46,340
节制节制一点点

809
00:49:46,340 --> 00:49:48,068
那不就行了

810
00:49:48,429 --> 00:49:50,768
到时候我再进不就行了

811
00:49:50,768 --> 00:49:57,789
我我非常看好云厂商这一个商业的这这东西

812
00:50:03,400 --> 00:50:04,440
对对对

813
00:50:04,440 --> 00:50:07,909
有很多都是定价28年的

814
00:50:08,230 --> 00:50:10,289
这位同学说的非常对

815
00:50:10,289 --> 00:50:14,030
给我很多的半导体都是超贵的

816
00:50:15,150 --> 00:50:21,079
所以我一直都说我为什么这么喜欢台积电英伟达

817
00:50:21,079 --> 00:50:22,719
英伟达就另外了啊

818
00:50:22,719 --> 00:50:23,960
因为它事实太大

819
00:50:23,960 --> 00:50:27,440
我为什么这么喜欢台积电和存储

820
00:50:27,440 --> 00:50:35,070
因为台积电和存储它的动态市盈率他没有这么变态

821
00:50:35,070 --> 00:50:36,590
你知道吗

822
00:50:36,750 --> 00:50:41,769
现在动不动一个半导体都是什么60倍的市盈率

823
00:50:41,769 --> 00:50:43,010
我滴妈呀

824
00:50:43,010 --> 00:50:46,230
都炒到27年9月份了

825
00:50:46,230 --> 00:50:47,889
当然经过了

826
00:50:47,889 --> 00:50:50,500
那经经过周五跌了之后呢

827
00:50:50,500 --> 00:50:52,139
没有这么夸张啊

828
00:50:52,139 --> 00:50:54,440
不过也太贵了

829
00:50:54,440 --> 00:50:57,809
真的很贵很贵啊

830
00:50:58,690 --> 00:51:05,349
首先其嗯首先我是我严重怀疑一个公司叫做阿斯麦这家公司啊

831
00:51:05,349 --> 00:51:09,070
他的动态市盈率在42

832
00:51:11,199 --> 00:51:13,059
在这10年呐

833
00:51:13,059 --> 00:51:19,880
这将近10年他是处于97%的百分位

834
00:51:19,880 --> 00:51:24,980
就经包括20年都是97%的

835
00:51:24,980 --> 00:51:27,760
他配这么贵吗

836
00:51:28,199 --> 00:51:28,719
懂吗

837
00:51:28,719 --> 00:51:30,300
他配这么贵吗

838
00:51:30,300 --> 00:51:31,679
他有业绩

839
00:51:31,679 --> 00:51:33,400
他也配不上这么贵呀

840
00:51:34,480 --> 00:51:42,349
所以说我到我是很推荐大家就是做台积电和做DRAM就好了

841
00:51:42,349 --> 00:51:44,880
等会DIM回调就行了

842
00:51:44,880 --> 00:51:46,440
他一定我是400块钱

843
00:51:46,440 --> 00:51:48,420
我肯定进了

844
00:51:48,820 --> 00:51:52,300
我甚至405块钱到400块钱我就进了

845
00:51:56,400 --> 00:51:58,420
大家还有什么想问的吗

846
00:51:58,420 --> 00:52:04,360
那基本上这个投资策略已经说的比较清楚了是吧

847
00:52:07,400 --> 00:52:08,699
对于周一呢

848
00:52:08,699 --> 00:52:10,179
其实还是那句话

849
00:52:10,179 --> 00:52:11,619
不要做预测

850
00:52:11,619 --> 00:52:13,599
要做应对

851
00:52:14,250 --> 00:52:15,849
那如果他大蒜

852
00:52:15,849 --> 00:52:17,869
你看它反弹了

853
00:52:18,110 --> 00:52:19,989
那那我应该怎么办

854
00:52:19,989 --> 00:52:21,090
我应该不卖啊

855
00:52:21,090 --> 00:52:24,309
但我看家它反弹到什么程度

856
00:52:24,550 --> 00:52:25,670
我在做呗

857
00:52:25,670 --> 00:52:27,110
那如果它继续下跌

858
00:52:28,230 --> 00:52:29,670
那那企业怎么样

859
00:52:29,670 --> 00:52:30,849
那那我应该怎么样

860
00:52:30,849 --> 00:52:32,309
我应该

861
00:52:33,469 --> 00:52:35,590
那我应该悠着点我

862
00:52:35,590 --> 00:52:37,489
我如果没有仓位的

863
00:52:37,489 --> 00:52:40,000
把杠杆给去一去

864
00:52:40,000 --> 00:52:40,719
知道吗

865
00:52:40,719 --> 00:52:42,239
把杠杆给去一去

866
00:52:42,239 --> 00:52:46,030
留足价格去做什么

867
00:52:46,030 --> 00:52:49,150
留足资金去

868
00:52:50,500 --> 00:52:56,019
不让不要让自己都上不了这个牌桌哦

869
00:52:56,769 --> 00:52:58,130
把杠杆去一去

870
00:52:58,130 --> 00:52:59,010
如果你说正股

871
00:52:59,010 --> 00:52:59,849
那就没事了

872
00:52:59,849 --> 00:53:02,050
因为你真的很看好的话

873
00:53:03,820 --> 00:53:05,579
然后短

874
00:53:06,619 --> 00:53:07,860
然后说梭哈啊

875
00:53:07,860 --> 00:53:09,139
我我啊别梭哈了

876
00:53:09,139 --> 00:53:12,610
我我我上一次梭哈还是在什么

877
00:53:12,610 --> 00:53:16,690
我梭哈的还是在在4月份的时候梭哈的呢

878
00:53:16,690 --> 00:53:19,659
呵我梭哈时候还是才4月份

879
00:53:19,659 --> 00:53:24,079
梭哈现在没有4月份这个这么大个坑啊

880
00:53:24,079 --> 00:53:29,159
我觉得宝贝就是机会都是跌出来的

881
00:53:29,159 --> 00:53:31,219
好像跌的不太深啊

882
00:53:31,219 --> 00:53:32,978
呵你说梭哈

883
00:53:32,978 --> 00:53:34,219
我我真的不

884
00:53:34,219 --> 00:53:36,000
我真的说说服不了

885
00:53:36,000 --> 00:53:37,519
说服不了自己说哈

886
00:53:37,519 --> 00:53:38,739
如果是台积电

887
00:53:38,739 --> 00:53:46,539
就是明天真能跌到七千七千二百点到7000点这个区间啊

888
00:53:46,539 --> 00:53:47,960
我会说哈

889
00:53:47,960 --> 00:53:50,659
如果你没跌到那个地方播

890
00:53:50,659 --> 00:53:53,059
真不想说啊

891
00:53:53,059 --> 00:53:56,639
这个盈亏比啊就不好

892
00:53:56,639 --> 00:53:57,239
你懂吗

893
00:53:57,239 --> 00:53:58,960
盈亏比不好

894
00:53:59,480 --> 00:54:04,559
然短标普和纳指短期还会机会新高吗

895
00:54:04,559 --> 00:54:08,619
很难很难特别特别难

896
00:54:10,480 --> 00:54:16,880
因为上面的筹码比较被套牢的筹码比较多

897
00:54:17,849 --> 00:54:19,688
比较多

898
00:54:20,009 --> 00:54:22,369
我个人是觉得会分化啊

899
00:54:23,809 --> 00:54:24,128
对啊

900
00:54:24,128 --> 00:54:26,128
我个人觉得会分化

901
00:54:26,128 --> 00:54:27,329
就是谈性

902
00:54:27,329 --> 00:54:31,769
就是半导体会继续很棒

903
00:54:32,050 --> 00:54:33,829
接下来的可能一年

904
00:54:33,829 --> 00:54:35,590
我觉得半导体会很棒

905
00:54:35,590 --> 00:54:36,989
AI会很棒

906
00:54:36,989 --> 00:54:39,489
其他会很拉跨

907
00:54:40,980 --> 00:54:43,639
所以我会觉得会分化

908
00:54:43,880 --> 00:54:47,000
然后考虑买DRM的扩嘛

909
00:54:47,000 --> 00:54:52,550
我个人是非常非常非常推荐买D2AM的扩

910
00:54:52,550 --> 00:54:54,030
大家为什么吗

911
00:54:54,030 --> 00:54:58,539
因为首先DRAM的正骨咳

912
00:55:00,019 --> 00:55:06,079
他他正股没有大家买的那种两倍杠杆的东西

913
00:55:06,079 --> 00:55:07,260
在

914
00:55:08,599 --> 00:55:10,760
你要买正补呢

915
00:55:11,199 --> 00:55:12,960
那还不如买个call呢

916
00:55:12,960 --> 00:55:13,960
买个long call

917
00:55:13,960 --> 00:55:18,840
你买个27年或者28年1月份或者27年6月份的call

918
00:55:18,840 --> 00:55:23,619
你买个DA在0.7到0.8左右的

919
00:55:23,900 --> 00:55:26,280
你可以少很多资金

920
00:55:26,280 --> 00:55:29,809
可是你又拥有了这个杠杆

921
00:55:30,090 --> 00:55:30,610
懂吗

922
00:55:30,610 --> 00:55:32,070
你又拥有了这个杠杆

923
00:55:32,070 --> 00:55:34,670
在这个是很划算的

924
00:55:34,670 --> 00:55:37,210
你到时候再在今年年尾

925
00:55:37,210 --> 00:55:38,469
你就要把它卖了

926
00:55:38,469 --> 00:55:40,150
不就行了吗

927
00:55:40,269 --> 00:55:44,469
这节省了很很多的资金成本

928
00:55:44,789 --> 00:55:48,070
但是前提啊不要一次梭哈啊

929
00:55:48,070 --> 00:55:50,130
因为call这种东西啊

930
00:55:50,130 --> 00:55:52,190
分批买

931
00:55:54,940 --> 00:55:56,420
然后谷歌谷歌的话

932
00:55:56,420 --> 00:55:58,300
刚才谷歌谷歌的话

933
00:55:58,300 --> 00:55:59,300
刚才应该说了

934
00:55:59,300 --> 00:56:00,900
谷歌的话

935
00:56:01,570 --> 00:56:07,179
谷歌的话也就差个1.5%就要到加仓了

936
00:56:07,820 --> 00:56:11,340
如果你是看了谷歌我我我个人

937
00:56:12,329 --> 00:56:16,409
我如果谷歌是没有没有说要稀释股权的话

938
00:56:16,409 --> 00:56:17,650
我会买

939
00:56:17,849 --> 00:56:19,869
可是如果你说稀释股权

940
00:56:19,869 --> 00:56:21,778
那我就不开心了

941
00:56:21,778 --> 00:56:23,838
那我反而是不开心

942
00:56:23,838 --> 00:56:26,298
我我完全可以买买什么

943
00:56:26,298 --> 00:56:28,610
我完全可以买半导体啊

944
00:56:28,610 --> 00:56:31,090
就我我非要买谷歌吗

945
00:56:31,090 --> 00:56:34,369
又没人人拿着刀逼着我买谷歌

946
00:56:34,369 --> 00:56:40,739
那如果你下个季度或者你下一个财年说我的资本支出啊

947
00:56:40,739 --> 00:56:42,099
不要这么夸张啊

948
00:56:42,099 --> 00:56:45,579
稍微少一点点或者某一个时刻吧

949
00:56:45,579 --> 00:56:49,260
可能是27年1月份或者27年2月份吧

950
00:56:49,260 --> 00:56:54,300
那那时候我在买就股买谷歌不是我的必选项

951
00:56:56,300 --> 00:56:59,420
但现在谷歌说继续加大投

952
00:56:59,420 --> 00:57:03,380
那我就买买台积电这种不就好了吗

953
00:57:05,380 --> 00:57:09,900
机器人板块会不会上机械板块偏向于炒作啊

954
00:57:10,070 --> 00:57:12,170
就是机器人板块

955
00:57:12,170 --> 00:57:17,909
我个人是觉得机器人板块板块应该是往后移移

956
00:57:17,909 --> 00:57:23,289
应该正确的顺序应该是云厂商释放利润

957
00:57:23,289 --> 00:57:24,969
然后呢

958
00:57:26,719 --> 00:57:32,289
一些企业用了AI赚到了钱已经比较明确了之后

959
00:57:32,289 --> 00:57:36,019
然后呢算力也比较普及了

960
00:57:36,019 --> 00:57:41,099
然后呢到时候给机器人这一种能够装上一个大脑

961
00:57:41,099 --> 00:57:44,230
也能装上收收脚脚去让他干活

962
00:57:44,230 --> 00:57:46,349
我觉得是按照这个顺序在的

963
00:57:46,349 --> 00:57:49,719
因为这个是实现的难度呀对吧

964
00:57:49,719 --> 00:57:54,840
你说让一个机器人模拟一个人去干一样真正能够替代人的工作

965
00:57:54,840 --> 00:57:59,719
还是直接直接在企业上面用AI模型

966
00:57:59,719 --> 00:58:02,599
直接把那些初级重复性工作

967
00:58:02,599 --> 00:58:05,119
那些脑力活动的人给替代

968
00:58:05,119 --> 00:58:06,860
你说哪一个简单一点

969
00:58:06,860 --> 00:58:11,590
那肯定是是直接用到模型的

970
00:58:13,260 --> 00:58:14,139
对吧

971
00:58:14,139 --> 00:58:16,440
所以机器人偏上有概念吗

972
00:58:16,440 --> 00:58:21,079
而且机器人最核心的标的是特斯拉

973
00:58:22,318 --> 00:58:25,079
最核心标的是特斯拉

974
00:58:27,280 --> 00:58:28,219
对对对

975
00:58:28,219 --> 00:58:31,460
巨胜AI一定是以后的以后的路

976
00:58:31,460 --> 00:58:33,900
不过你没有办法去确认多久

977
00:58:33,900 --> 00:58:40,929
所以说聚深AI实体AI这个东西

978
00:58:40,929 --> 00:58:44,769
我觉得现在来看是一个非常困难的题目

979
00:58:45,969 --> 00:58:48,050
我不会去做

980
00:58:48,690 --> 00:58:50,889
完全没有必要去做

981
00:58:52,019 --> 00:58:54,900
这个困难题它一定是未来的方向

982
00:58:54,900 --> 00:58:58,820
可是未必要现在做呀

983
00:59:00,739 --> 00:59:01,420
对啊

984
00:59:01,420 --> 00:59:05,579
然后现在国家加大加码

985
00:59:05,579 --> 00:59:07,900
最大的部分是机器人

986
00:59:08,699 --> 00:59:11,639
然后语数马上要上市啊

987
00:59:11,639 --> 00:59:12,619
这个东西啊

988
00:59:12,619 --> 00:59:13,800
我跟你讲吧

989
00:59:13,800 --> 00:59:18,349
这个玩意儿哎又是大A传统了

990
00:59:18,750 --> 00:59:22,610
融资市融资市场吧对吧

991
00:59:22,610 --> 00:59:24,429
大爱传统

992
00:59:25,458 --> 00:59:27,818
这还不如做简单题呢

993
00:59:29,259 --> 00:59:33,809
呃这个直播间二三十个人对吧

994
00:59:33,809 --> 00:59:35,969
那还不如真做简单题呢

995
00:59:35,969 --> 00:59:38,590
现在AI缺啥对吧

996
00:59:38,590 --> 00:59:42,449
现在AI不是缺锌缺电缺能源

997
00:59:44,159 --> 00:59:47,940
缺缺各种各样的数据中心建造材料

998
00:59:47,940 --> 00:59:50,119
那你不做那不就行了吗

999
00:59:50,119 --> 00:59:54,539
不用去考虑什么什么样就不用去考虑什么

1000
00:59:54,539 --> 01:00:00,119
就机器人这个东西简单很简单对吧

1001
01:00:04,239 --> 01:00:06,539
然后还有软件啊

1002
01:00:06,539 --> 01:00:09,539
软件I然后还有软件啊

1003
01:00:09,539 --> 01:00:10,920
软件IGV啊

1004
01:00:10,920 --> 01:00:12,719
然后现在

1005
01:00:18,280 --> 01:00:22,000
对啊上次你上次说要留在半导体

1006
01:00:22,000 --> 01:00:24,528
今天要做简单题对

1007
01:00:24,528 --> 01:00:27,909
如果你要嗯做波段买的话

1008
01:00:27,909 --> 01:00:29,969
是要做半导体

1009
01:00:29,969 --> 01:00:31,210
留在半导体

1010
01:00:31,210 --> 01:00:32,590
我是要买半导体

1011
01:00:32,590 --> 01:00:33,110
懂吗

1012
01:00:33,110 --> 01:00:37,300
就是如果回调我买还是优先买半导体

1013
01:00:37,300 --> 01:00:40,500
可是半导体耐不住它波动太大了

1014
01:00:40,500 --> 01:00:43,639
这做波段少亏好多钱啊

1015
01:00:43,639 --> 01:00:46,829
呵最起码如果我是真死扛的话

1016
01:00:46,829 --> 01:00:48,190
我最起码在周五的时候

1017
01:00:48,190 --> 01:00:50,590
我得多亏9%

1018
01:00:50,590 --> 01:00:52,429
总仓位多亏9%

1019
01:00:52,429 --> 01:00:55,500
因为我加了杠杆的

1020
01:00:55,940 --> 01:00:58,019
所以还不如怎么样

1021
01:00:58,019 --> 01:00:58,619
耐不住

1022
01:00:58,619 --> 01:01:00,739
波动太大了

1023
01:01:03,699 --> 01:01:08,840
昨天整个费办一共跌10%多

1024
01:01:08,840 --> 01:01:10,739
哪有见过这样的呀

1025
01:01:10,739 --> 01:01:16,170
这个追因为我上一次得啥时候得22年了吧

1026
01:01:16,170 --> 01:01:18,849
所以说这个波动太大了

1027
01:01:18,849 --> 01:01:26,699
当然啊牛的资金它跌下来对于我来说是机会呀

1028
01:01:26,699 --> 01:01:28,400
肯定不是害怕呀

1029
01:01:28,400 --> 01:01:29,639
我我老开心

1030
01:01:29,639 --> 01:01:31,489
它越跌它越跌

1031
01:01:31,489 --> 01:01:32,409
我越开心

1032
01:01:32,409 --> 01:01:33,949
可是我不会贸然进

1033
01:01:33,949 --> 01:01:35,940
你只要跌到我的

1034
01:01:35,940 --> 01:01:37,739
我觉得哎便宜的价格

1035
01:01:37,739 --> 01:01:42,320
比如说台积电跌到380或者390或者400块钱诶

1036
01:01:42,320 --> 01:01:43,719
你有出现止跌

1037
01:01:43,719 --> 01:01:46,980
那我会分批建仓了

1038
01:01:49,980 --> 01:01:52,820
嗯我我我只做AI啊

1039
01:01:52,820 --> 01:01:53,659
我只做AI

1040
01:01:53,659 --> 01:01:55,039
这个琪琪爱吃糖

1041
01:01:55,039 --> 01:01:57,409
这个同学我只做AI

1042
01:01:57,409 --> 01:01:59,369
我只做AI

1043
01:01:59,369 --> 01:02:00,809
Ok

1044
01:02:02,260 --> 01:02:03,579
我只做AI

1045
01:02:03,579 --> 01:02:07,699
我做AI半导体和AI软件

1046
01:02:08,378 --> 01:02:09,418
对我只做

1047
01:02:09,418 --> 01:02:11,798
还有AI的能源

1048
01:02:11,798 --> 01:02:14,358
还有做数据中心

1049
01:02:14,358 --> 01:02:20,440
你可以理解为数据中心这一方面对上一次还是关税的时候

1050
01:02:20,440 --> 01:02:24,730
所以所以你说你嗯这个波动太大了

1051
01:02:24,730 --> 01:02:25,250
你就懂吗

1052
01:02:26,730 --> 01:02:29,289
这个波动太大了

1053
01:02:29,809 --> 01:02:30,550
对呀

1054
01:02:30,550 --> 01:02:32,449
你没法不投AI啊

1055
01:02:32,449 --> 01:02:39,019
这个这个我们二十四二十二十多位的朋友吧

1056
01:02:39,019 --> 01:02:43,219
大家有有没有人买过lulu lemon啊

1057
01:02:43,219 --> 01:02:45,380
有没有人买过麦当劳

1058
01:02:45,380 --> 01:02:46,699
麦当劳啊

1059
01:02:46,699 --> 01:02:48,659
有没有人买过什么

1060
01:02:48,659 --> 01:02:50,380
有没有买过啥

1061
01:02:50,380 --> 01:02:52,380
买过

1062
01:02:54,079 --> 01:02:57,860
那些医疗保健的啊

1063
01:02:57,860 --> 01:02:59,969
UNNH哎呀

1064
01:02:59,969 --> 01:03:01,130
你问问他们啊

1065
01:03:01,130 --> 01:03:06,610
真多多多多折磨你问问他们

1066
01:03:06,610 --> 01:03:08,949
这不是说投不投AI的问题

1067
01:03:08,949 --> 01:03:15,329
而是我都见不到除了AI以外有其他东西在财报上面给机会的

1068
01:03:15,329 --> 01:03:17,349
就我不得不买AI

1069
01:03:17,349 --> 01:03:21,550
我我我也知道买AI只买AI

1070
01:03:21,550 --> 01:03:23,710
我的持仓风险特别大

1071
01:03:23,710 --> 01:03:28,800
可是我真的我看财报没有办法说服我不买AI

1072
01:03:30,480 --> 01:03:34,239
因为因为因为财报就这样

1073
01:03:35,250 --> 01:03:39,739
财报的盈利的盈利来看就出来

1074
01:03:39,739 --> 01:03:40,699
哎呀这没办法

1075
01:03:40,699 --> 01:03:41,900
中概别碰啊

1076
01:03:41,900 --> 01:03:43,719
一碰一碰一个屎

1077
01:03:43,719 --> 01:03:44,599
我跟你讲

1078
01:03:44,599 --> 01:03:46,690
尤其是美股中概啊

1079
01:03:46,690 --> 01:03:53,349
我们我们这二十二十多个30多位同学死都不要买美股

1080
01:03:53,349 --> 01:03:54,349
中概知道没有

1081
01:03:55,710 --> 01:03:59,030
死都不要买美股中概

1082
01:03:59,030 --> 01:04:00,454
Ok

1083
01:04:07,139 --> 01:04:09,139
联想控股哎呦

1084
01:04:09,139 --> 01:04:10,900
联想控股是在

1085
01:04:14,099 --> 01:04:20,219
等于勉强联想控股啊

1086
01:04:20,219 --> 01:04:26,019
这这种啊炒作的明显又是炒作的

1087
01:04:28,519 --> 01:04:30,719
明显又是炒作

1088
01:04:32,679 --> 01:04:35,059
没有联想这种东西啊

1089
01:04:35,059 --> 01:04:38,239
组装厂它本身没有利润空间的

1090
01:04:38,239 --> 01:04:40,320
纯炒作的

1091
01:04:41,539 --> 01:04:45,820
AI5大家大家都都都说说啊

1092
01:04:46,710 --> 01:04:50,670
就是就是我跟大家说说吧

1093
01:04:50,670 --> 01:04:57,369
其实现在AI啊如果不是特别紧缺的核心厂商

1094
01:04:57,369 --> 01:05:00,184
他压根就赚不到钱的

1095
01:05:00,570 --> 01:05:01,530
我的朋友们

1096
01:05:02,929 --> 01:05:06,028
他是赚不到钱的

1097
01:05:06,349 --> 01:05:08,469
现在AI赚最多钱的

1098
01:05:08,469 --> 01:05:09,748
你知道是谁吗

1099
01:05:09,748 --> 01:05:13,469
我的朋友们是英伟达啊

1100
01:05:13,469 --> 01:05:19,208
现在AI赚最多钱的还是那个英伟达

1101
01:05:20,699 --> 01:05:24,460
现在赚钱的公司没有想象中这么多

1102
01:05:24,460 --> 01:05:31,679
远没有市场上面觉得哇这个整个半导体好像都起飞了

1103
01:05:31,679 --> 01:05:33,320
没有的

1104
01:05:33,320 --> 01:05:36,059
你一看这个这个财报

1105
01:05:36,059 --> 01:05:40,570
这个盈利哪有这么夸张呀

1106
01:05:41,389 --> 01:05:44,289
英伟达吃吃大大头

1107
01:05:44,289 --> 01:05:46,630
然后怎么样存储又吃

1108
01:05:46,630 --> 01:05:50,559
然后嗯台积电这种封装工艺吃

1109
01:05:50,559 --> 01:05:54,068
然后呢做光的对吧

1110
01:05:54,068 --> 01:05:55,349
有一些做光的啊

1111
01:05:55,349 --> 01:05:56,188
有一些做光

1112
01:05:56,188 --> 01:06:00,909
比如说口嗨人这种这种也迟迟还有做些什么

1113
01:06:00,909 --> 01:06:02,829
做一些PCB的呀

1114
01:06:02,829 --> 01:06:07,449
还有做一些MCLL的电容啊

1115
01:06:07,449 --> 01:06:10,278
或者做一些散热的

1116
01:06:10,639 --> 01:06:13,119
做数据中心的那一那一坨东西

1117
01:06:13,119 --> 01:06:13,998
他赚钱了

1118
01:06:13,998 --> 01:06:15,998
其他哪有这么多赚钱的呀

1119
01:06:15,998 --> 01:06:18,239
我甚至跟你说吧

1120
01:06:19,940 --> 01:06:26,400
给台就是给台积电在制造过程中提供的气体

1121
01:06:26,400 --> 01:06:29,360
半导体需要的惰性气体

1122
01:06:29,360 --> 01:06:35,610
那几个哥们都是不赚钱呐

1123
01:06:36,150 --> 01:06:39,210
可是股价早就起飞了

1124
01:06:39,210 --> 01:06:45,869
所以说就是市场上面呢有两个最矛盾的点

1125
01:06:45,869 --> 01:06:52,369
第一个就是不是每一个AI半导体公司都赚钱

1126
01:06:52,369 --> 01:06:58,130
也不是每一个软件公司都被取代

1127
01:06:58,130 --> 01:06:59,630
他是这样的

1128
01:06:59,630 --> 01:07:03,688
可是市场有时候他就无所吊味

1129
01:07:04,048 --> 01:07:05,969
要炒整一个板块炒

1130
01:07:05,969 --> 01:07:09,489
还有什么高低切的是吧

1131
01:07:12,980 --> 01:07:15,739
所以他是他是这样的

1132
01:07:17,679 --> 01:07:20,480
然后还还有什么想问的吗

1133
01:07:20,480 --> 01:07:22,460
嗯快11点了

1134
01:07:22,460 --> 01:07:23,920
快11点多了

1135
01:07:24,920 --> 01:07:29,760
回答最后三个问题吧

1136
01:07:33,820 --> 01:07:36,820
哦avg有我不痛哦

1137
01:07:39,539 --> 01:07:42,699
哎呀博通这东西

1138
01:07:45,480 --> 01:07:51,628
其实啊大家应该嗯我举一个公司的例子

1139
01:07:51,628 --> 01:07:54,509
大家应该知道有一家公司叫surface now吧

1140
01:07:54,509 --> 01:07:56,789
刚才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

1141
01:07:57,030 --> 01:08:00,190
他上一波财报的跌了17%

1142
01:08:00,630 --> 01:08:01,949
你会发现啊

1143
01:08:01,949 --> 01:08:04,650
哪怕他是到现在为止

1144
01:08:04,650 --> 01:08:07,269
到现在为止

1145
01:08:10,360 --> 01:08:14,440
他都是IGV里面走的比较烂的一你没发现吗

1146
01:08:14,440 --> 01:08:15,519
大家

1147
01:08:17,680 --> 01:08:20,189
因为在这个漫长的过程里面

1148
01:08:20,189 --> 01:08:23,789
资金一直都是用他上一波的财报

1149
01:08:23,789 --> 01:08:28,750
一个非常低于预期的财报去给他做定价

1150
01:08:30,500 --> 01:08:32,590
这就有一个问题了

1151
01:08:32,590 --> 01:08:35,909
我最起码我得熬到下一个财报

1152
01:08:35,909 --> 01:08:38,649
还有一个公司也是特别像的

1153
01:08:38,649 --> 01:08:41,850
这个公司叫奈飞啊

1154
01:08:41,850 --> 01:08:43,050
这不是一个小公司啊

1155
01:08:43,050 --> 01:08:43,789
叫奈飞

1156
01:08:43,789 --> 01:08:45,979
他一样也是这样的

1157
01:08:46,219 --> 01:08:49,319
那这一波博通那也是一样的

1158
01:08:49,319 --> 01:08:53,510
就是你如果想要他跟上大部队

1159
01:08:53,510 --> 01:08:56,869
你最起码得等到下一个财报给他

1160
01:08:56,869 --> 01:08:57,850
政政委

1161
01:08:57,850 --> 01:08:59,130
如果你不然的话

1162
01:08:59,130 --> 01:09:06,619
资金会一直会按照这一波财报这个低于预期预期的这一个标准来看的

1163
01:09:07,619 --> 01:09:12,539
这个是回答了博通这家公司什么时候才有动力上涨

1164
01:09:12,539 --> 01:09:14,960
那什么时候才有的买点

1165
01:09:14,960 --> 01:09:20,889
那我我觉得嗯买点也差不多快到了

1166
01:09:21,488 --> 01:09:23,868
可能也就可能是多少

1167
01:09:23,868 --> 01:09:25,948
可能350块钱

1168
01:09:25,948 --> 01:09:28,488
360块钱到350块钱

1169
01:09:28,488 --> 01:09:30,104
差不多就到

1170
01:09:33,420 --> 01:09:34,539
因为你说左侧

1171
01:09:34,539 --> 01:09:36,460
我说买个很长期的

1172
01:09:36,460 --> 01:09:37,619
我不看一个季度

1173
01:09:37,619 --> 01:09:39,250
我也不会care

1174
01:09:39,250 --> 01:09:40,869
我也不是做期权的

1175
01:09:40,869 --> 01:09:42,050
我也没有损耗

1176
01:09:42,050 --> 01:09:44,329
我只是买一些正骨放在那里

1177
01:09:44,329 --> 01:09:47,609
就360~350块钱差不多

1178
01:09:47,609 --> 01:09:51,149
你可以去看一下这个交易的曲线吗

1179
01:09:51,149 --> 01:09:57,220
这个350~360这个区间是一个非常强的一个支撑

1180
01:09:58,220 --> 01:10:00,779
非常非常强的支撑

1181
01:10:04,060 --> 01:10:07,119
呃你这个小火箭这个东西啊

1182
01:10:07,119 --> 01:10:08,760
我个人还是建议啊

1183
01:10:08,760 --> 01:10:11,619
因为你是两倍做多小火箭

1184
01:10:11,908 --> 01:10:17,380
哎呀这个大家为什么要喜欢做两倍做多这玩意儿

1185
01:10:18,979 --> 01:10:20,739
我的朋友们

1186
01:10:22,500 --> 01:10:24,619
留下来的朋友都是真爱粉

1187
01:10:24,619 --> 01:10:30,619
OK就是我真的特别特别不建议大家去做ETF

1188
01:10:30,619 --> 01:10:32,458
两倍做多

1189
01:10:32,819 --> 01:10:36,338
你怕你的磨损不是由你自己控制的

1190
01:10:37,458 --> 01:10:38,779
我们做期权啊

1191
01:10:39,819 --> 01:10:44,880
比如说我的期权是在什么样

1192
01:10:44,880 --> 01:10:47,979
我是在27年

1193
01:10:48,260 --> 01:10:53,109
OK我在27年9月份到期或者6月份到期

1194
01:10:53,470 --> 01:10:57,479
它的有效杠杆大概是三倍

1195
01:10:58,000 --> 01:11:01,359
delta大概是0.6到嗯

1196
01:11:01,359 --> 01:11:03,100
应该到不了0.6吧

1197
01:11:03,100 --> 01:11:06,239
0.5到0.6

1198
01:11:07,199 --> 01:11:13,060
我这个我我我如果在282今年年底卖是吧

1199
01:11:13,060 --> 01:11:14,220
还有九个月

1200
01:11:14,220 --> 01:11:19,199
还有六个月到期之前卖我这个杠杆啊

1201
01:11:19,199 --> 01:11:21,359
没有什么磨损的

1202
01:11:21,359 --> 01:11:23,159
我甚至可以可控的

1203
01:11:23,159 --> 01:11:24,369
你知道吗

1204
01:11:24,369 --> 01:11:25,510
我越早卖

1205
01:11:25,510 --> 01:11:27,930
我的磨损就几乎是没有越少

1206
01:11:27,930 --> 01:11:31,260
我的磨损是可控的

1207
01:11:31,260 --> 01:11:34,840
而两倍三倍做多的ETF

1208
01:11:34,840 --> 01:11:39,569
这个杠杆的磨损不是由你自己控制的

1209
01:11:39,689 --> 01:11:41,170
它是由什么呀

1210
01:11:41,170 --> 01:11:43,329
它是由你的基数效应

1211
01:11:43,329 --> 01:11:47,550
比如说咳10%you

1212
01:11:47,550 --> 01:11:50,300
我跌了50%

1213
01:11:50,300 --> 01:11:51,579
他奔着50块钱

1214
01:11:51,579 --> 01:11:52,300
你要涨回去

1215
01:11:52,300 --> 01:11:54,059
要涨100%

1216
01:11:54,059 --> 01:11:55,899
它是由这样的一个什么呀

1217
01:11:55,899 --> 01:12:01,090
杠杆每一天重置导致的激素效应磨损

1218
01:12:01,090 --> 01:12:05,239
而导致这种这种磨损不由你控制的

1219
01:12:05,239 --> 01:12:07,359
所以我还是和大家说

1220
01:12:07,359 --> 01:12:08,840
这20多位同学

1221
01:12:08,840 --> 01:12:10,640
30位同学

1222
01:12:11,279 --> 01:12:15,000
大家如果真的喜欢加杠杆

1223
01:12:16,199 --> 01:12:18,239
真的可以做lip po

1224
01:12:20,060 --> 01:12:29,369
这种从长期来看绝对是要比你买一体杠杆ETF要好非常多的

1225
01:12:33,020 --> 01:12:37,609
嗯然后然后这个小火箭火箭这东西啊

1226
01:12:37,609 --> 01:12:44,479
是个这个周这一周的敏感敏感敏感的说三次敏感的东西啊

1227
01:12:44,479 --> 01:12:47,539
因为在4SPX上市之前

1228
01:12:47,539 --> 01:12:52,930
没有人知道小火箭火箭这东西会不会再蹦一次

1229
01:12:52,930 --> 01:12:54,529
没有人知道了

1230
01:12:54,529 --> 01:12:57,159
这个我完全没有给你建议

1231
01:12:57,159 --> 01:12:58,439
如果你说卖了

1232
01:12:58,439 --> 01:13:00,899
明天分批去加DIM的call好吗

1233
01:13:00,899 --> 01:13:02,380
我给不了建议的

1234
01:13:02,380 --> 01:13:08,510
因为你本身的火箭这东西它是有炒作的概率在哪

1235
01:13:09,880 --> 01:13:10,640
对呀

1236
01:13:10,640 --> 01:13:13,439
我不知道他是往下炒还是往上炒

1237
01:13:13,439 --> 01:13:15,340
我知道是火箭这东西

1238
01:13:15,340 --> 01:13:17,199
未来这一个星期肯定波动

1239
01:13:17,199 --> 01:13:19,329
老大肯定波动

1240
01:13:19,329 --> 01:13:23,380
老大老大要上市了

1241
01:13:26,239 --> 01:13:27,600
对吧

1242
01:13:28,960 --> 01:13:32,039
嗯然后有时候期权iv太高了

1243
01:13:32,039 --> 01:13:33,809
觉得溢价不划算对

1244
01:13:33,809 --> 01:13:36,948
如果你是觉得期权的iv太高

1245
01:13:36,948 --> 01:13:39,009
你就买delta比较高的

1246
01:13:39,009 --> 01:13:41,840
比如说去到0.75以上

1247
01:13:41,840 --> 01:13:48,590
因为你的你的波动率的溢价就占了很少的一部分了

1248
01:13:48,590 --> 01:13:50,869
因为你买个DA只有0.3

1249
01:13:50,869 --> 01:13:53,630
那波动率的溢价太影响你的价格

1250
01:13:53,630 --> 01:13:55,390
在了你就买

1251
01:13:55,390 --> 01:14:00,510
所以说我是非常建议大家如果想买存储的

1252
01:14:00,510 --> 01:14:04,170
尽可能去选一个DOTA在0.8左右的

1253
01:14:04,489 --> 01:14:08,069
这样波动率就不太不会太影响你的期权价格

1254
01:14:08,069 --> 01:14:10,289
几乎不影响

1255
01:14:17,180 --> 01:14:19,328
然后然后不如做啥

1256
01:14:19,328 --> 01:14:24,488
我说哇就是如果大家真我我我很多次在动态里说

1257
01:14:24,488 --> 01:14:27,069
如果大家真的很喜欢AI

1258
01:14:27,069 --> 01:14:29,270
尤其是半导体

1259
01:14:29,670 --> 01:14:31,729
只做两个东西就对了

1260
01:14:31,729 --> 01:14:33,010
一个是台积电

1261
01:14:33,010 --> 01:14:37,670
一个是DRAN就行了

1262
01:14:37,670 --> 01:14:41,289
大家可以可以看一下任何的

1263
01:14:41,289 --> 01:14:44,510
现在绝大部分的

1264
01:14:46,180 --> 01:14:47,420
芯片制造

1265
01:14:47,420 --> 01:14:51,420
半导体制造都绕不过这这两个东西

1266
01:14:51,420 --> 01:14:55,510
在尤其台积电根本绕不过去的

1267
01:14:56,949 --> 01:14:58,710
哪哪都有他的背景

1268
01:14:58,710 --> 01:15:02,399
包括像黄仁勋也说了那样

1269
01:15:02,399 --> 01:15:06,279
大家要不要不要觉得台积电怎么怎么样

1270
01:15:06,279 --> 01:15:08,600
大家去买他股票就可以了

1271
01:15:10,640 --> 01:15:13,880
这而且这家公司我最最最喜欢

1272
01:15:13,880 --> 01:15:15,359
你知道是什么吗

1273
01:15:15,359 --> 01:15:16,260
朋友们

1274
01:15:16,260 --> 01:15:17,520
我作为投资我

1275
01:15:17,520 --> 01:15:22,649
我家我会我非常喜欢加杠杆的做台积电这种公司

1276
01:15:22,649 --> 01:15:25,529
你知道我为什么会非常喜欢做

1277
01:15:26,640 --> 01:15:32,289
因为它是每一个月出一次销售的

1278
01:15:33,449 --> 01:15:36,130
这这这这些信息在的

1279
01:15:37,529 --> 01:15:41,329
它的股价走的会比寻常的半导体会稳非常多

1280
01:15:42,529 --> 01:15:44,449
你做波段很好做

1281
01:15:44,449 --> 01:15:46,284
非常好做

1282
01:15:46,850 --> 01:15:49,430
加杠杆可以让你加的很开心

1283
01:15:49,430 --> 01:15:51,989
有一些三个月才出一次的话

1284
01:15:51,989 --> 01:15:53,750
你不知道怎么办啊

1285
01:15:53,750 --> 01:15:58,130
你可能财报来一次碰一下上去对吧

1286
01:15:58,130 --> 01:15:59,050
你错过财报

1287
01:15:59,050 --> 01:16:00,729
那没没了

1288
01:16:01,039 --> 01:16:02,399
收益全没了

1289
01:16:02,399 --> 01:16:05,100
然后你在财报之后买追高了

1290
01:16:05,100 --> 01:16:07,479
然后又被套牢了是吧

1291
01:16:07,479 --> 01:16:10,189
他一定不太会出现这种情况

1292
01:16:10,788 --> 01:16:18,250
台积电几乎是所有半导体里面财报当天波动最小的一家公司

1293
01:16:18,250 --> 01:16:21,770
因为它相当于每一个月都会出财报

1294
01:16:23,270 --> 01:16:23,869
对

1295
01:16:23,869 --> 01:16:25,989
然后软件的话

1296
01:16:29,579 --> 01:16:30,859
软件的话

1297
01:16:30,859 --> 01:16:35,579
软件软件我一直觉得啊软件是最大的机会

1298
01:16:35,579 --> 01:16:38,048
也是最困难的题目

1299
01:16:38,159 --> 01:16:40,720
因为他有大量的什么呀

1300
01:16:40,720 --> 01:16:43,359
错杀的一个错误定价的公司

1301
01:16:43,359 --> 01:16:44,239
在

1302
01:16:44,479 --> 01:16:47,680
比如说像之前不是写肖force吗

1303
01:16:47,680 --> 01:16:50,039
是肖force对吧

1304
01:16:50,039 --> 01:16:52,639
那家公司一天就暴涨

1305
01:16:52,639 --> 01:16:54,538
他错误定价在

1306
01:16:54,538 --> 01:16:59,159
可是呢你也会遇到像surface now这样

1307
01:16:59,159 --> 01:17:02,319
你看着好像很牛的一家公司

1308
01:17:02,319 --> 01:17:05,658
在上一个财报被狠狠地教育

1309
01:17:05,658 --> 01:17:06,259
他

1310
01:17:06,259 --> 01:17:09,699
非常考验你的选股能力了

1311
01:17:09,939 --> 01:17:12,699
可是如果你真正是真选对了

1312
01:17:12,699 --> 01:17:15,699
你的收益会非常大

1313
01:17:16,180 --> 01:17:18,180
这就是软件

1314
01:17:19,500 --> 01:17:23,930
所以做简单题先做半导体对吧

1315
01:17:23,930 --> 01:17:25,310
如果你有能力

1316
01:17:25,310 --> 01:17:28,329
你有能力去做一困难题

1317
01:17:28,329 --> 01:17:29,949
收益最大的困难题

1318
01:17:29,949 --> 01:17:31,529
做软件

1319
01:17:34,279 --> 01:17:42,390
嗯然后啊这个这个口香糖这个同学应该应该K是不是买组合比较好

1320
01:17:42,390 --> 01:17:44,550
你指的是什么样的组合

1321
01:17:44,550 --> 01:17:47,229
是配对组合吗

1322
01:17:54,460 --> 01:17:55,699
配对组合吗

1323
01:17:57,220 --> 01:17:59,079
哦就是

1324
01:18:00,399 --> 01:18:03,260
就是配对组合一般是机构干的

1325
01:18:03,260 --> 01:18:06,319
大家应该没有这么多的资金量

1326
01:18:06,800 --> 01:18:11,079
比如说嗯之前不是最多的一个配对交易

1327
01:18:11,079 --> 01:18:15,239
是做多半导体做空软件对吧

1328
01:18:15,239 --> 01:18:19,350
最常见的了都已经有一些

1329
01:18:19,350 --> 01:18:23,909
还是你说的就是这种期权价差组合

1330
01:18:25,079 --> 01:18:28,199
大家知道期权价差组合呢

1331
01:18:28,199 --> 01:18:30,659
它需要的资金占有量是最大的

1332
01:18:30,659 --> 01:18:33,139
很大很大的

1333
01:18:33,139 --> 01:18:37,119
你要交的保证金挺多的

1334
01:18:38,060 --> 01:18:41,119
除非你能很风骚的去用

1335
01:18:41,119 --> 01:18:43,199
不然对于新手来说

1336
01:18:43,199 --> 01:18:50,859
这种铁音就相当于把价格控制在一个区间或者是对吧

1337
01:18:50,859 --> 01:18:53,479
波动率大越赚钱

1338
01:18:53,479 --> 01:18:55,119
或者波动率小越赚钱

1339
01:18:55,119 --> 01:19:01,609
这一种他需要你的资金的占用率非常大的

1340
01:19:02,329 --> 01:19:05,250
甚至说你要卖出去一张期权

1341
01:19:05,250 --> 01:19:07,810
你对你要买入期权很便宜

1342
01:19:07,810 --> 01:19:11,434
有时候可是你卖出去一张期权老贵了

1343
01:19:11,510 --> 01:19:13,109
而且你要对应啊

1344
01:19:13,109 --> 01:19:14,750
有时候他又会对应的

1345
01:19:14,750 --> 01:19:15,909
他是期权策略

1346
01:19:15,909 --> 01:19:17,689
它是上下对应的

1347
01:19:17,689 --> 01:19:19,189
有时候上面给一张

1348
01:19:19,189 --> 01:19:21,059
会下面又给一张

1349
01:19:21,059 --> 01:19:28,050
你要考虑过这个期权就是你的资金能不能去

1350
01:19:28,050 --> 01:19:29,289
就作为散户

1351
01:19:29,289 --> 01:19:31,350
我觉得没有100万

1352
01:19:31,630 --> 01:19:33,710
我觉得没有必要注重

1353
01:19:33,710 --> 01:19:35,470
我觉得真没有必要注重

1354
01:19:35,470 --> 01:19:38,329
我觉得做离破就好了

1355
01:19:38,529 --> 01:19:41,289
做或者说做cover call就行了

1356
01:19:42,449 --> 01:19:44,750
我觉得我觉得是这样的

1357
01:19:44,989 --> 01:19:48,489
就不真的不需要做期权策略

1358
01:19:48,489 --> 01:19:51,109
因为你的资金量

1359
01:19:51,109 --> 01:19:54,109
你你到后面发现其实量不太够

1360
01:19:55,550 --> 01:19:57,550
然后啊对了

1361
01:19:57,550 --> 01:19:59,390
就说一下组合吧

1362
01:19:59,390 --> 01:20:06,005
期权组合我我哎我我这个嗯坚持到现在的朋友都是挺牛逼的

1363
01:20:06,609 --> 01:20:09,130
我在周五收盘的时候

1364
01:20:09,130 --> 01:20:13,140
我见到一个新的机构组合出现了

1365
01:20:14,359 --> 01:20:18,609
是做空一比一啊

1366
01:20:18,609 --> 01:20:22,588
一比一的做空标普啊

1367
01:20:22,588 --> 01:20:25,109
做多标普500

1368
01:20:25,829 --> 01:20:27,729
同时的金额

1369
01:20:27,729 --> 01:20:29,270
同样的金额

1370
01:20:29,270 --> 01:20:31,500
同样的杠杆

1371
01:20:31,979 --> 01:20:33,960
做空啊

1372
01:20:33,960 --> 01:20:35,359
做多标普500

1373
01:20:35,359 --> 01:20:38,100
做空纳斯达克100

1374
01:20:40,420 --> 01:20:45,380
我发现机构在周五喜欢做这个策略

1375
01:20:47,899 --> 01:20:49,819
部分有一些机构

1376
01:20:49,819 --> 01:20:53,109
有一些大型机构还做什么样呢

1377
01:20:53,109 --> 01:20:54,670
这种是小机构

1378
01:20:54,670 --> 01:20:56,170
刚才我说的是小机构

1379
01:20:56,170 --> 01:20:57,189
中型机构

1380
01:20:57,189 --> 01:21:07,359
大机构是做做多额纳斯达克100的波动率

1381
01:21:07,359 --> 01:21:11,920
做做空标普500的波动率

1382
01:21:12,439 --> 01:21:15,279
一比一配对交易

1383
01:21:16,329 --> 01:21:19,569
其实机构的想法特别简单

1384
01:21:20,010 --> 01:21:22,069
我不需要判断涨跌

1385
01:21:22,069 --> 01:21:27,050
我只需要判断到时候反弹最猛的是半导体

1386
01:21:27,050 --> 01:21:30,300
到时候跌的最狠的也是半导体

1387
01:21:30,300 --> 01:21:36,020
我只需要判断半导体就是所谓的纳斯达克100嘛

1388
01:21:36,020 --> 01:21:41,220
那几个哥们他的波动率要比标普500的波动率要大

1389
01:21:41,220 --> 01:21:42,569
那我就赚钱

1390
01:21:42,569 --> 01:21:47,289
这是我周五他们没有指他们没有平仓

1391
01:21:47,609 --> 01:21:49,270
没有平仓哦

1392
01:21:49,270 --> 01:21:50,829
我我我我跟你说

1393
01:21:50,829 --> 01:21:54,449
就是周五看似他们新开的一个策略

1394
01:21:54,449 --> 01:21:58,100
他们周一周天最起码他们没平仓啊

1395
01:21:58,100 --> 01:22:01,048
这个策略他们没有平仓

1396
01:22:01,048 --> 01:22:03,889
就他们他们其实不太大

1397
01:22:03,889 --> 01:22:07,828
机大型机构拿不准会不会周一会反弹呢

1398
01:22:07,828 --> 01:22:09,300
半导体

1399
01:22:09,539 --> 01:22:14,539
可是我可是大型机构是知道如果要反弹最狠的是半导体

1400
01:22:14,779 --> 01:22:16,180
不会是标普500

1401
01:22:16,180 --> 01:22:18,000
所以他们做这样的配对交易

1402
01:22:18,000 --> 01:22:20,340
大家可以去借鉴一下

1403
01:22:20,340 --> 01:22:21,979
看一下有没有一些新的思路

1404
01:22:21,979 --> 01:22:26,329
在小机构就是觉得下跌了

1405
01:22:26,329 --> 01:22:28,210
中小机构觉得下跌了

1406
01:22:28,210 --> 01:22:33,359
就觉得纳斯达克100会比标普500要下跌的多哦

1407
01:22:33,359 --> 01:22:34,060
就这样

1408
01:22:35,300 --> 01:22:37,720
这个这个是很很有启发的

1409
01:22:37,720 --> 01:22:41,149
嗯具体怎么操作的话

1410
01:22:41,149 --> 01:22:42,949
大家可以用一下

1411
01:22:42,949 --> 01:22:44,369
有木木嘛

1412
01:22:44,369 --> 01:22:45,550
大家用木木啊

1413
01:22:45,550 --> 01:22:47,289
或者是其他的

1414
01:22:47,289 --> 01:22:49,109
或者是用AI

1415
01:22:49,109 --> 01:22:50,329
他会教你怎么样

1416
01:22:50,329 --> 01:22:53,109
就是上面一张下面一张期权

1417
01:22:53,109 --> 01:22:58,100
就是各个对称的期权做波动率

1418
01:22:58,100 --> 01:23:01,020
这这东西就做空波动率的

1419
01:23:01,020 --> 01:23:04,769
做多波动率这个嗯

1420
01:23:06,288 --> 01:23:10,600
所以这这也是一个这也是一个很好的策略

1421
01:23:10,600 --> 01:23:12,439
大家真的可以想一想了

1422
01:23:12,439 --> 01:23:13,979
期权比较难

1423
01:23:13,979 --> 01:23:16,649
可是一旦你做了期权之后

1424
01:23:16,970 --> 01:23:17,890
你没发现

1425
01:23:17,890 --> 01:23:21,229
其实嗯涨跌不重要

1426
01:23:21,229 --> 01:23:22,609
波动最重要

1427
01:23:22,609 --> 01:23:23,489
没有波动

1428
01:23:23,489 --> 01:23:25,050
我赚不了钱

1429
01:23:27,039 --> 01:23:27,520
对啊

1430
01:23:27,520 --> 01:23:29,920
如果他们这个策略是OK的

1431
01:23:29,920 --> 01:23:33,159
那么周一如果暴力反弹的话

1432
01:23:33,159 --> 01:23:33,859
他们也赚钱

1433
01:23:33,859 --> 01:23:35,880
如果周一他暴力下跌

1434
01:23:35,880 --> 01:23:37,389
他们也赚钱

1435
01:23:37,389 --> 01:23:47,140
如果周一就只要如果波动率是在半导体为首的高纳斯达克100

1436
01:23:47,140 --> 01:23:48,559
那几个巨头里面

1437
01:23:48,559 --> 01:23:50,679
那几个所谓的半导体巨头里面

1438
01:23:50,679 --> 01:23:53,000
他们就赚钱啊

1439
01:23:59,199 --> 01:24:00,380
对啊不

1440
01:24:00,380 --> 01:24:03,059
他们是delta一样

1441
01:24:03,819 --> 01:24:05,458
对他们是吊塔一致

1442
01:24:07,498 --> 01:24:09,670
有波动就赚钱

1443
01:24:10,149 --> 01:24:11,989
对它们是调查一样

1444
01:24:11,989 --> 01:24:16,960
它们并因为因为因为波动率不一样

1445
01:24:16,960 --> 01:24:18,960
他们只要是一比一就行了

1446
01:24:18,960 --> 01:24:21,319
他们控制吊塔就行了

1447
01:24:21,319 --> 01:24:24,279
把吊塔控制好就行

1448
01:24:26,300 --> 01:24:28,920
对他们很喜欢做这种策略

1449
01:24:28,920 --> 01:24:32,760
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个有没有这个这个这个基础啊

1450
01:24:32,760 --> 01:24:35,199
这个其实是一个比较好的策略来的

1451
01:24:35,199 --> 01:24:39,600
比较稳定的策略来嗯

1452
01:24:39,600 --> 01:24:41,939
我最后回答最后一个问题吧

1453
01:24:41,939 --> 01:24:43,939
回答最后一个问题我就结束

1454
01:24:43,939 --> 01:24:47,279
OK最后一个最后一个

1455
01:24:48,239 --> 01:24:49,359
大家有有吗

1456
01:24:50,720 --> 01:24:54,539
哦哦哦有一个问题还没回答呢

1457
01:24:54,539 --> 01:24:57,798
就是这个海力士怎么看

1458
01:24:58,198 --> 01:25:01,779
哎呀这个还是那句话

1459
01:25:01,779 --> 01:25:03,739
这个韩国股市啊

1460
01:25:03,739 --> 01:25:07,899
大家估计也就过几个小时就知道了

1461
01:25:08,640 --> 01:25:11,399
对啊这个韩国的赌性特别大

1462
01:25:12,560 --> 01:25:16,250
长期投资存储没问题的

1463
01:25:16,609 --> 01:25:18,630
尤其三巨头没问题

1464
01:25:18,630 --> 01:25:20,970
可是赌性太大

1465
01:25:20,970 --> 01:25:22,149
波动太大

1466
01:25:22,149 --> 01:25:25,050
你不得不去做波段

1467
01:25:26,720 --> 01:25:28,319
不得不去做波段

1468
01:25:28,319 --> 01:25:34,180
不过海力士的开盘一定是不行的

1469
01:25:34,180 --> 01:25:39,060
因为周五的时候这个EDF给它定价

1470
01:25:41,779 --> 01:25:44,048
给它定价哦

1471
01:25:44,048 --> 01:25:45,588
这个这个不知道诶

1472
01:25:45,588 --> 01:25:48,469
这个SK海力士他要登陆美股

1473
01:25:48,469 --> 01:25:51,309
这个听说要登陆啊

1474
01:25:51,309 --> 01:25:53,083
这听说要登陆

1475
01:25:54,130 --> 01:25:55,649
不过还没递交文件

1476
01:25:55,649 --> 01:25:57,689
也不知道啥时候对

1477
01:25:57,689 --> 01:26:00,869
那个明天周一不是还有新的合作吗

1478
01:26:00,869 --> 01:26:04,229
到时候我都不知道怎么波动

1479
01:26:04,229 --> 01:26:05,729
那按照周五来看

1480
01:26:05,729 --> 01:26:06,890
那肯定要下跌的

1481
01:26:06,890 --> 01:26:08,449
你说按到周末来看

1482
01:26:08,449 --> 01:26:10,149
这不得上涨

1483
01:26:10,149 --> 01:26:13,949
而且韩国人赌性这么大对吧

1484
01:26:13,949 --> 01:26:18,878
你上次上蹿下跳都有可能可能开盘跌

1485
01:26:18,878 --> 01:26:22,779
然后拉回去很正常的

1486
01:26:23,510 --> 01:26:26,909
所以存储这东西

1487
01:26:28,840 --> 01:26:30,500
不要随便看空

1488
01:26:30,500 --> 01:26:33,640
也不要随便说无脑看多

1489
01:26:33,829 --> 01:26:36,649
这东西还是比较随机的

1490
01:26:36,649 --> 01:26:40,340
短期来看都有可能

1491
01:26:41,699 --> 01:26:43,539
而且而且很快了

1492
01:26:43,539 --> 01:26:45,880
现在不是23.11点嘛

1493
01:26:45,880 --> 01:26:48,710
大概也就过个八个小时

1494
01:26:48,710 --> 01:26:51,350
九个小时大家就知道了

1495
01:26:52,189 --> 01:26:56,649
当然如果说真老天爷真给机会说存储暴跌的话

1496
01:26:56,649 --> 01:26:57,670
买就行

1497
01:26:57,670 --> 01:27:00,069
因为存储这东西

1498
01:27:01,300 --> 01:27:06,869
业绩赛就是资金哪怕不炒这一个

1499
01:27:07,189 --> 01:27:09,090
就是不炒技

1500
01:27:09,090 --> 01:27:10,350
技术面的话

1501
01:27:10,350 --> 01:27:12,350
很多东西都会推着他走

1502
01:27:12,350 --> 01:27:13,869
比如说财报

1503
01:27:14,699 --> 01:27:19,090
他真的如果按照市盈率去定价的话

1504
01:27:19,090 --> 01:27:21,630
那很多的投行都说了

1505
01:27:21,630 --> 01:27:24,010
美观应该1500块钱的

1506
01:27:24,010 --> 01:27:27,010
现在才800多块钱对吧

1507
01:27:27,010 --> 01:27:28,350
还有挺长时间的

1508
01:27:31,109 --> 01:27:32,670
所以说

1509
01:27:33,739 --> 01:27:38,619
等等就行等就行

1510
01:27:39,710 --> 01:27:40,989
没有仓位的同学

1511
01:27:40,989 --> 01:27:43,229
其实如果你的心

1512
01:27:43,229 --> 01:27:46,149
如果你是满仓或者是仓位比较重的同学

1513
01:27:46,149 --> 01:27:47,390
我最后总结一下吧

1514
01:27:47,390 --> 01:27:50,829
如果仓位有的同学仓位比较重的同学

1515
01:27:51,279 --> 01:27:57,680
如果你觉得周一我会不会复刻周五这样的跌幅

1516
01:27:58,350 --> 01:28:01,750
我觉得不太会概率特别小

1517
01:28:01,750 --> 01:28:06,659
但最起码如果开盘那一瞬间像周五这么跌

1518
01:28:07,060 --> 01:28:09,279
开盘就跳空低开

1519
01:28:09,279 --> 01:28:10,520
那我会加

1520
01:28:10,520 --> 01:28:13,079
最起码我会我会拖住你

1521
01:28:13,079 --> 01:28:16,359
我会成为拖住你的一份子对吧

1522
01:28:16,359 --> 01:28:19,609
我会加仓咳对

1523
01:28:20,649 --> 01:28:22,789
因为我周五抛完的东西

1524
01:28:22,789 --> 01:28:25,250
那就很那就特别简单了

1525
01:28:26,729 --> 01:28:28,489
你今天要干的

1526
01:28:28,489 --> 01:28:30,609
或者你周一要干的

1527
01:28:30,609 --> 01:28:35,250
是把你自己想加的那些股票拉出来

1528
01:28:36,569 --> 01:28:38,559
我要加多少仓位

1529
01:28:38,878 --> 01:28:41,319
哪一些公司要多少仓位好了

1530
01:28:41,319 --> 01:28:42,559
哪一个点位

1531
01:28:42,559 --> 01:28:47,130
OK到站了能跌到站了

1532
01:28:47,130 --> 01:28:49,529
就分批加买进去

1533
01:28:49,529 --> 01:28:52,670
结束就这么简单

1534
01:28:53,449 --> 01:28:54,409
就这么简单

1535
01:28:56,010 --> 01:29:00,659
你已经有主动权了对吧

1536
01:29:02,100 --> 01:29:03,840
不过还是跟你讲啊

1537
01:29:03,840 --> 01:29:05,680
还还是要和大家讲一个

1538
01:29:05,680 --> 01:29:06,880
就短期来看

1539
01:29:06,880 --> 01:29:10,979
标普500继续创新高的可能性特别小

1540
01:29:11,739 --> 01:29:17,460
因为7500点其实他是一个嗯

1541
01:29:17,460 --> 01:29:22,000
这一波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那些视频吧

1542
01:29:22,000 --> 01:29:24,399
那些rhino呀对吧

1543
01:29:24,399 --> 01:29:25,460
环球视野财经

1544
01:29:25,460 --> 01:29:36,600
他们这些就是7500点以下这个伽马做市商的伽马

1545
01:29:36,600 --> 01:29:38,670
他是变富了

1546
01:29:38,909 --> 01:29:40,630
我们之前啊知道啊

1547
01:29:40,630 --> 01:29:46,930
从这个3月30号这个底部到现在这一波这么狠的牛市

1548
01:29:47,329 --> 01:29:49,970
有一个重要的推手是什么

1549
01:29:51,289 --> 01:29:58,069
做市商你大家可以理解为就是大家都买看涨的call

1550
01:29:58,069 --> 01:30:01,270
然后呢做市商为了对冲这种扩

1551
01:30:01,270 --> 01:30:03,329
他自己也要买正股

1552
01:30:03,569 --> 01:30:05,590
一步一步推上去的

1553
01:30:05,590 --> 01:30:10,010
所以你的表现表现来看呢

1554
01:30:10,010 --> 01:30:11,750
就是伽马为正

1555
01:30:11,750 --> 01:30:15,279
表现来看呢就是伽马为正

1556
01:30:15,279 --> 01:30:17,779
那注册商应该怎么去处理呢

1557
01:30:17,779 --> 01:30:21,680
就是逢低必买啊

1558
01:30:21,680 --> 01:30:23,239
跌了他们就买

1559
01:30:23,239 --> 01:30:24,640
跌了就买

1560
01:30:24,640 --> 01:30:28,279
那么周五为什么会直接就这么下跌

1561
01:30:28,279 --> 01:30:36,289
也有一部分原因是直接跌破七千五七千五百点

1562
01:30:37,220 --> 01:30:39,300
直接跌破7500点

1563
01:30:39,300 --> 01:30:41,500
大家可以看见啊

1564
01:30:41,500 --> 01:30:48,559
就是跌到七千四七千四百九的时候呢

1565
01:30:48,798 --> 01:30:50,759
有一波小挣扎的

1566
01:30:51,838 --> 01:30:52,958
有一波小挣扎

1567
01:30:52,958 --> 01:30:54,618
如果没挣扎没挣扎

1568
01:30:54,618 --> 01:30:56,599
OK然后直接就崩

1569
01:30:57,699 --> 01:31:02,960
所以7500点以下的伽马变负

1570
01:31:02,960 --> 01:31:08,010
那做市商会怎么样追涨杀跌

1571
01:31:08,409 --> 01:31:09,850
就真的是追涨杀跌

1572
01:31:09,850 --> 01:31:10,590
如果市场跌

1573
01:31:10,590 --> 01:31:11,689
他们会跟着卖

1574
01:31:11,689 --> 01:31:12,609
如果市场涨

1575
01:31:12,609 --> 01:31:13,689
他们会跟着买

1576
01:31:13,689 --> 01:31:16,850
不会是单边看涨

1577
01:31:18,289 --> 01:31:21,279
所以说再加上还有什么啊

1578
01:31:21,279 --> 01:31:24,000
这个月的美联储的会议呀

1579
01:31:24,000 --> 01:31:28,559
还有这什么慈SPX的上市呀

1580
01:31:28,719 --> 01:31:31,479
这一坨东西在

1581
01:31:32,760 --> 01:31:37,680
创新高的可能性特别小特别小

1582
01:31:39,539 --> 01:31:41,319
那就这样吧

1583
01:31:41,840 --> 01:31:47,560
韩国股市呢如果明天呢啊如果不是明天吧

1584
01:31:47,560 --> 01:31:49,000
韩国股市

1585
01:31:50,199 --> 01:31:51,600
啊不说韩国股市吧

1586
01:31:51,600 --> 01:31:53,180
我先说一下港股吧

1587
01:31:53,180 --> 01:31:56,020
死翘翘就包死

1588
01:31:56,020 --> 01:32:01,889
基准场景就是死流动性的问题啊对吧

1589
01:32:01,889 --> 01:32:03,208
流动性的问题

1590
01:32:03,208 --> 01:32:05,269
这个包死了不用想了

1591
01:32:05,269 --> 01:32:07,448
不死就是有鬼了

1592
01:32:07,448 --> 01:32:09,399
这是不死有鬼

1593
01:32:09,399 --> 01:32:12,399
日本股票和韩国股票

1594
01:32:12,399 --> 01:32:18,600
看周一他到底出现了啥啥啥情况

1595
01:32:18,600 --> 01:32:21,420
就到底他宣布的是个啥

1596
01:32:21,420 --> 01:32:27,619
如果他宣布一是一个很好的东西对吧

1597
01:32:27,619 --> 01:32:31,048
那那就接着开心呗

1598
01:32:31,048 --> 01:32:33,128
接着玩呗对吧

1599
01:32:33,128 --> 01:32:36,128
估计到时候韩国股市他会走一个V

1600
01:32:36,128 --> 01:32:38,149
整个深V

1601
01:32:38,699 --> 01:32:40,739
那要如果你说

1602
01:32:42,420 --> 01:32:44,560
只是平平无奇呀

1603
01:32:44,560 --> 01:32:48,760
又宣布了一些什么共同研发什么某个技术

1604
01:32:48,760 --> 01:32:51,260
这这玩意这东西

1605
01:32:51,710 --> 01:32:56,029
那那就该怎么跌怎么跌就不这样

1606
01:32:57,130 --> 01:32:59,689
如果不是说宣布了什么真的

1607
01:32:59,689 --> 01:33:05,744
如果只是宣布了我和海力士共同研发一个某个技术

1608
01:33:06,680 --> 01:33:09,399
那那guy did to de

1609
01:33:10,729 --> 01:33:11,949
那除非怎么样

1610
01:33:11,949 --> 01:33:13,189
我说好了

1611
01:33:13,189 --> 01:33:16,619
我明年继续会买海力士

1612
01:33:16,619 --> 01:33:18,319
我甚至会加价买

1613
01:33:18,319 --> 01:33:20,119
我会加20%价格

1614
01:33:20,119 --> 01:33:22,159
30%的价格买好了

1615
01:33:22,159 --> 01:33:23,630
那就会走逼

1616
01:33:23,630 --> 01:33:24,590
就这么简单

1617
01:33:25,710 --> 01:33:26,829
Ok

1618
01:33:27,810 --> 01:33:32,229
其实市场上面呢你的利好呢不能一些虚的利好

1619
01:33:32,229 --> 01:33:33,770
我要我要什么

1620
01:33:33,770 --> 01:33:36,520
我要见效快的对吧

1621
01:33:36,520 --> 01:33:41,819
周一的我我要和我那个周一的和SK海力士的利好

1622
01:33:41,819 --> 01:33:43,619
我必须要是见效快的

1623
01:33:43,619 --> 01:33:47,420
马上兑现利好才能止得住

1624
01:33:47,420 --> 01:33:49,340
就这么简单

1625
01:33:51,600 --> 01:33:54,380
所以大家不用太担心啦

1626
01:33:54,380 --> 01:33:55,680
真不用太担心

1627
01:33:56,760 --> 01:34:05,000
因为真的如果在如果再经历过这么不剧烈的下跌

1628
01:34:05,000 --> 01:34:08,739
甚至有的同学说哇会不会跌到7000点

1629
01:34:08,739 --> 01:34:10,670
6800点

1630
01:34:10,670 --> 01:34:12,989
如果真跌到6800点

1631
01:34:12,989 --> 01:34:14,319
7000点

1632
01:34:14,600 --> 01:34:16,380
你不觉得是个机会吗

1633
01:34:16,380 --> 01:34:20,779
有很多很好的公司不是机会在吗

1634
01:34:20,779 --> 01:34:22,199
对吧

1635
01:34:24,479 --> 01:34:31,159
OK那今天就到现在到那就结束

1636
01:34:31,710 --> 01:34:32,869
不用太焦虑啊

1637
01:34:32,869 --> 01:34:34,229
不用想这么多

1638
01:34:34,229 --> 01:34:35,750
好好的睡觉

1639
01:34:35,750 --> 01:34:36,670
好好的

1640
01:34:36,670 --> 01:34:38,630
不用想一下

1641
01:34:39,090 --> 01:34:39,529
对啊

1642
01:34:39,529 --> 01:34:41,850
我的喉咙都已经沙沙哑了

1643
01:34:41,850 --> 01:34:44,119
我已经痛喉咙痛

1644
01:34:44,520 --> 01:34:46,439
咽喉咙特别痛

1645
01:34:48,100 --> 01:34:48,899
这样就行

1646
01:34:48,899 --> 01:34:50,300
不用做预测

1647
01:34:50,300 --> 01:34:52,260
做应对就好了

1648
01:34:52,260 --> 01:34:55,279
OK做应对就好了

1649
01:34:55,439 --> 01:34:56,680
我个人还是觉得

1650
01:34:56,680 --> 01:34:58,720
如果明天真的暴力下跌的话

1651
01:34:58,720 --> 01:35:00,470
我觉得是买的

1652
01:35:00,470 --> 01:35:02,869
真的是买的买点的

1653
01:35:02,869 --> 01:35:05,809
如果明天直接反弹的话

1654
01:35:05,809 --> 01:35:07,689
我觉得得悠着点

1655
01:35:07,689 --> 01:35:10,168
对我觉得不用贸然去加仓

1656
01:35:11,248 --> 01:35:14,729
因为向上的获利空间并不大

1657
01:35:15,250 --> 01:35:17,630
你完完全可以等待一个第二次的

1658
01:35:17,630 --> 01:35:19,649
第二次底部在的

1659
01:35:20,779 --> 01:35:24,119
OK啊大家晚安
评论

共 1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bili_76350802740 沙发[吃瓜] 0 0 2026-06-08 07:33
弹幕

共 139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明天怎么个操作 明天韩国清杠杆 能捡尸体吗 明天打算买入DRAM 几大IPO会抽光流动性嘛 半导体研究机构判断,AWS明年新增10.GW算力产能,怎么做到的? 黄仁勋明天公布跟SK集团一系列合作 还有学长怎么看待甲骨文这家公司。 大概会回撤百分之几 会出问题吗 1 1 1 1 美联储会加息嘛? 吃满了,两倍做到axti[委屈] 在7480左右抄底被埋了 我是没有减仓 我买的指数,没有操作 now 现在能买入吗 对航天股会有什么影响吗 内存是不是要减少持有 我有点怕甲骨文财报后 又来个超大的融资梭哈capex 甲骨文怎么看 dram可以买啊 拿长期没问题啊 存储继续拿着还是减仓 光通信怎么看 光应该不太行把 主播看到老黄要发布和sk的计划了吗 1 那短期存储芯片会跌吗 明天Kospi能跌到15% 光涨的跟存差不多,但是利润没有跟上来,标的也多,大鱼吃小鱼 或备战2027 我可不跟韩国佬[dog] 存储扩产可以解决吗 存储扩产28年实现,爬坡良率29年 完全解决产量问题2030 nvda这个季度的环比增速已经降了 低开6% 拿美光海力士就死拿着 各位朋友们你们底裤还在吗 赚了一倍了,回调才5% 6月8日,纳斯达克交易所天台 9:30 pm 对哦 想买存储就长期拿着dram 刚来,现在dram可以进场了吗 学长怎么看光纤,康宁 长飞,我看到跟meta签订合同 又涨价了50% 都提前消化了 是啊dram期权便宜 诺基亚和黑莓怎么看 玻璃基板感觉好无聊哦,太贵了 140我觉得还买的下去 博主看下Everpure,亏的有点多 不建议买入capex那几家,以前是回馈股东,现在是融资市 不疯狂半导体拉闸了要,现在定价都是2028年的 梭哈! 考虑买dram 的call嘛 标普和纳指短期还有机会新高吗 dram现在这个价格可以买点正骨吧,后面50了再补 谷歌呢 说不定过几天就深了 机器人板块会不会上 delta这个有什么讲究,有什么意义 哦,目前就是值博率不高 [笑哭] 你上次说要留在半导体 今天说多做简单题 那你持仓就只有半导体嘛 上一次还是关税的时候 学长你是啥时候弄个群啥的 AI这么多[笑哭] 数据中心nbis,crwv怎么看 什么时候可以建群[花] 木有 我买了 买过麦当劳 Lulu让我死的很惨 我前两天买了Visa 好像还真没有[笑哭] 买过中概,千万别碰 中概不如回来买 目前感觉最爽的节奏就是一直波段投机 联想控股怎么看 知道的 拼多多可以碰嘛?哈哈,有人说是下一个伯克希尔哈撒韦 这个也是AI设备 都出去了,还惦记中概干嘛 博主今天的有录播么[花] nio从赚麻到亏麻,已老实 中概为什么会这样,像阿里京东,其实市盈率也不高,护城河也不低 功率半导体怎么看喵 港股通只能买联想了 中概容易两头挨打 港股通除了联想没有买的了 中概让我最恶心的是futu暴雷之前put/call ratio飙升,这么赤果果[手机] 博主可以说一下AVGO吗 还有什么金句嘛 港股通有什么AI标的吗 我现在持仓是两倍做多axti和alb,明天卖了拿钱去分批买dram的call好吗 明白了 想问下之前有没有预测过下周的走势?刚刚进来晚了 我也喜欢两倍[捂脸] 已经被狠狠暴击了[委屈]所以想怎么补救 有时候期权iv太高,觉得溢价不划算 获益匪浅[哇][哇][哇] 不如做啥?没听清[委屈] 不是小火箭,是磷化因和雅宝,锂矿,不是rklb啦,不过还是受益匪浅 是不是买组合比较好 [花][花][花] [花]谢谢 期权的价差组合 铁鹰 卖不起[捂脸] up有打新spcx吗 有道理[爱][爱][爱] 好像很适合上周五 海力士怎么看 高阶了 1:1是指delta一样还是premium一样? 有波动就赚钱 明白了 海力士要登陆美股了吧 黄仁勋和海力士明天要宣布新合作 有消息说明天老黄要喊话海力士 周五是掉了10个点 嗯嗯,是的,都有可能 对啊,睡醒八点就开盘了 搓手手等[哇] 韩股想请西天黄老祖救市了 如果是周五抛完了同学呢[花] 感觉有点像去年十月份 辛苦学长啦 港股这么不看好吗 我也觉得港股很悲观 晚安啦[花]注意多喝水 888888 谢谢辛苦了 辛苦啦多喝水 谢谢分享 感谢感谢啦 收获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