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呼吁救市保护散户

BV19jEe6PEY7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11 10:12
时长 6分3秒
播放 36784
点赞 829
评论 529
弹幕 67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100 --> 00:00:02,339
哎最近都没有怎么休息

2
00:00:02,339 --> 00:00:07,889
一直在诶讨论研究怎么样去稳定市场

3
00:00:07,889 --> 00:00:09,310
怎么样保护散户

4
00:00:09,310 --> 00:00:13,794
我的观点是坚决不能走直线下行

5
00:00:14,259 --> 00:00:20,109
珠峰上滑雪走直上线是不恰当的

6
00:00:20,109 --> 00:00:21,070
不合适的

7
00:00:21,070 --> 00:00:23,449
他们那一派呢认为只能走直线

8
00:00:23,449 --> 00:00:24,570
没有其他的办法

9
00:00:24,570 --> 00:00:25,570
我坚决反对

10
00:00:25,570 --> 00:00:27,980
我认为只有Z字型才是合适的

11
00:00:27,980 --> 00:00:31,850
直线下行对散户投资者

12
00:00:31,850 --> 00:00:34,630
对高杠杆者是极为不利的

13
00:00:34,630 --> 00:00:36,869
美国韩国日本都是这样

14
00:00:36,869 --> 00:00:40,869
而我的给他们介绍都是要有提前量的

15
00:00:40,869 --> 00:00:43,729
你手上得有钱才能走支持型啊

16
00:00:43,729 --> 00:00:45,509
他们手上都没钱

17
00:00:45,869 --> 00:00:49,159
只能通过走直线这个方法

18
00:00:49,159 --> 00:00:50,759
那怎么样才有钱呢

19
00:00:50,759 --> 00:00:51,439
同志们

20
00:00:51,439 --> 00:00:56,560
我们的2024年的918之前3年是埋伏

21
00:00:56,560 --> 00:00:58,759
那是足足有3年的时间

22
00:00:59,920 --> 00:01:00,869
之后

23
00:01:00,869 --> 00:01:04,069
在2026年有五个高点

24
00:01:04,069 --> 00:01:06,799
1月141月29

25
00:01:06,799 --> 00:01:09,459
3月35月14

26
00:01:09,459 --> 00:01:13,250
得要在这四个高点提前退出

27
00:01:13,250 --> 00:01:14,250
才能有钱

28
00:01:14,250 --> 00:01:14,969
才能有子弹

29
00:01:14,969 --> 00:01:19,409
那我2024年918这个行情如果没子弹

30
00:01:19,409 --> 00:01:21,689
如果没货

31
00:01:21,689 --> 00:01:26,750
就像散户那样抢在2024年10月8号抢进来

32
00:01:26,750 --> 00:01:28,769
能抢到货吗

33
00:01:28,769 --> 00:01:31,120
那就是不抢到山顶了吗

34
00:01:31,120 --> 00:01:34,780
结果从2024年9月18日没有货的人

35
00:01:34,780 --> 00:01:38,739
他会在2026年的1月24一二十九

36
00:01:39,019 --> 00:01:42,310
3月35月14大举进场

37
00:01:42,310 --> 00:01:43,609
节奏不就反了吗

38
00:01:43,609 --> 00:01:44,790
是这个道理

39
00:01:44,790 --> 00:01:46,370
所以我们要搞清楚

40
00:01:46,370 --> 00:01:50,430
2024年918之前3年布局

41
00:01:50,709 --> 00:01:53,530
2026年四个高点

42
00:01:53,530 --> 00:01:55,780
1月141月29

43
00:01:55,780 --> 00:01:56,760
3月3

44
00:01:56,760 --> 00:01:57,900
5月14

45
00:01:57,900 --> 00:02:00,250
留子弹到6月2号

46
00:02:00,250 --> 00:02:02,890
这一波下来才有钱稳定市场

47
00:02:02,890 --> 00:02:03,390
同志们

48
00:02:03,390 --> 00:02:05,409
他们是一直买这个

49
00:02:05,409 --> 00:02:09,620
根本对我这提的这个四个高点不屑一顾

50
00:02:09,620 --> 00:02:11,800
而在6月2号转折的时候

51
00:02:11,800 --> 00:02:12,620
傻眼了

52
00:02:12,620 --> 00:02:15,259
太空探索技术公司要筹钱怎么办

53
00:02:15,259 --> 00:02:15,740
没钱了

54
00:02:15,740 --> 00:02:17,099
只能直线滑雪

55
00:02:17,099 --> 00:02:18,599
在老股里面挖

56
00:02:18,599 --> 00:02:20,240
我向他们提金融股科呀

57
00:02:20,240 --> 00:02:21,300
这不能超出建议啊

58
00:02:21,300 --> 00:02:23,110
他们也救了

59
00:02:23,110 --> 00:02:24,310
但是他们没钱

60
00:02:24,310 --> 00:02:26,919
而且他们的金融股比我们的要贵一倍

61
00:02:26,919 --> 00:02:29,300
嘿嘿你说他怎么救

62
00:02:29,300 --> 00:02:30,319
他没法救

63
00:02:30,319 --> 00:02:32,580
而且他们的金融股又没什么权重的了

64
00:02:32,580 --> 00:02:33,939
或者是有权重

65
00:02:33,939 --> 00:02:37,669
但是根本就扛不住七姐妹啊

66
00:02:37,669 --> 00:02:40,349
扛不住这个太空探索公司啊

67
00:02:40,349 --> 00:02:41,509
根本就没他们那么重

68
00:02:41,509 --> 00:02:42,490
你说她怎么救

69
00:02:42,490 --> 00:02:43,349
第一没钱

70
00:02:43,349 --> 00:02:44,419
第二贵一倍

71
00:02:44,419 --> 00:02:45,680
第三权重很小

72
00:02:45,680 --> 00:02:47,539
第四他们压根就没有救市的概念

73
00:02:49,159 --> 00:02:50,539
因为他们做空也可以赚的

74
00:02:50,539 --> 00:02:54,188
所有的美国美股就像秃鹫一样

75
00:02:54,188 --> 00:02:57,908
不顾一切的全体的像跟伯里一起做空

76
00:02:57,908 --> 00:02:59,709
这个不太负责任

77
00:02:59,709 --> 00:03:02,109
因为他们的散户很少了

78
00:03:02,109 --> 00:03:05,188
只有我们有很多散户去美国而已啊

79
00:03:05,188 --> 00:03:09,099
或者全球17.5万亿的美元的钱去美国

80
00:03:09,099 --> 00:03:11,580
他们做空设计的这个陷阱

81
00:03:11,580 --> 00:03:14,500
就是做这一批人为目标

82
00:03:14,819 --> 00:03:15,979
当然不拆胡了

83
00:03:15,979 --> 00:03:17,020
你是外国人的钱

84
00:03:17,020 --> 00:03:18,759
又不是本国老百姓的钱

85
00:03:18,759 --> 00:03:22,419
本国他们的老百姓就买这个401K而已

86
00:03:22,419 --> 00:03:23,639
又不直接买个股

87
00:03:23,639 --> 00:03:26,960
但是我还是觉得韩国要救的

88
00:03:26,960 --> 00:03:28,300
日本也要救的

89
00:03:28,300 --> 00:03:30,520
因为都是本国的老百姓比较多一些

90
00:03:30,520 --> 00:03:31,360
散户多一些

91
00:03:31,360 --> 00:03:32,800
走直线是不对的

92
00:03:32,800 --> 00:03:34,520
我觉得一定要保护散户

93
00:03:34,520 --> 00:03:35,930
爱护散户

94
00:03:35,930 --> 00:03:37,090
捍卫散户

95
00:03:37,090 --> 00:03:37,909
让他们赚

96
00:03:37,909 --> 00:03:39,449
而不是要赚他们

97
00:03:39,449 --> 00:03:42,289
不要把他们当做利润的来源

98
00:03:42,289 --> 00:03:44,159
要把利润给散户

99
00:03:44,159 --> 00:03:46,840
不要把散户当做利润来源

100
00:03:46,840 --> 00:03:48,840
这个指导方法要反过来

101
00:03:48,840 --> 00:03:50,199
所以一定要稳定市场

102
00:03:50,199 --> 00:03:51,699
一定要救市的

103
00:03:51,699 --> 00:03:54,479
而且呢要就是要提前做准备

104
00:03:54,479 --> 00:03:56,479
你这个太空探索技术公司

105
00:03:56,479 --> 00:03:58,439
早就知道是6月11上市的

106
00:03:58,439 --> 00:03:58,960
谁不知道

107
00:03:58,960 --> 00:04:00,340
早就知道是名牌

108
00:04:00,340 --> 00:04:01,060
世界杯

109
00:04:01,060 --> 00:04:02,300
6月11号开幕

110
00:04:02,300 --> 00:04:03,500
早就知道的咯

111
00:04:03,500 --> 00:04:04,819
要赌球早就知道了

112
00:04:04,819 --> 00:04:05,460
我向他们提

113
00:04:05,460 --> 00:04:06,579
他们就是不信

114
00:04:06,579 --> 00:04:07,658
就是不重视

115
00:04:07,658 --> 00:04:08,558
就是不相信

116
00:04:08,558 --> 00:04:11,278
因为他们没有这种巨型IPO抽水的经验

117
00:04:11,278 --> 00:04:14,689
没有这种巨型IPO对市场影响的这种教训

118
00:04:14,689 --> 00:04:18,588
这个确实是他们轻视了

119
00:04:18,588 --> 00:04:19,988
我是兼职主张

120
00:04:19,988 --> 00:04:21,088
因为我们是有子弹的

121
00:04:21,088 --> 00:04:23,389
稳定市场抓手

122
00:04:23,389 --> 00:04:25,430
我们是比他们便宜一半

123
00:04:25,430 --> 00:04:28,670
我们的长期资金入市还是有空间的

124
00:04:28,670 --> 00:04:31,069
当然便宜一半也就是金融股了

125
00:04:31,069 --> 00:04:32,430
不能作为操作建议

126
00:04:32,430 --> 00:04:33,850
买金融股的都不是一般人

127
00:04:33,850 --> 00:04:35,689
那些金融股不是一般人能买的

128
00:04:35,689 --> 00:04:37,209
都是救市的才能买的

129
00:04:37,209 --> 00:04:39,639
隔夜美股他们没听我的意见

130
00:04:39,639 --> 00:04:41,139
还是让他选择了直线

131
00:04:41,139 --> 00:04:43,079
三大指数直线走直线

132
00:04:44,120 --> 00:04:46,069
韩国日本也走直线

133
00:04:46,069 --> 00:04:48,129
这个韩国日本要救了

134
00:04:48,129 --> 00:04:49,850
都是本国的老百姓

135
00:04:49,850 --> 00:04:52,839
韩国跌39.01%分

136
00:04:52,839 --> 00:04:54,240
而且都是动员了

137
00:04:54,240 --> 00:04:56,899
60岁以上的老人和零岁的婴儿

138
00:04:56,899 --> 00:05:01,548
而且都在6月2号还动员了一把加杠杆

139
00:05:01,548 --> 00:05:04,569
发行了两倍的ETF16个基金

140
00:05:04,569 --> 00:05:06,788
我还是提醒了中韩半导体资金

141
00:05:06,788 --> 00:05:09,329
还有全球的半导体基金那么高的溢价

142
00:05:09,329 --> 00:05:12,278
还有我们买美股的基金

143
00:05:12,278 --> 00:05:14,999
还有一些基金高达50%的溢价

144
00:05:14,999 --> 00:05:18,189
这个我还是建议不能让它成交

145
00:05:18,189 --> 00:05:18,949
总体来看

146
00:05:21,589 --> 00:05:22,490
要稳定市场

147
00:05:22,490 --> 00:05:23,908
要保护散户

148
00:05:23,908 --> 00:05:28,538
因为我的小叔大家可以拿来看一看

149
00:05:28,538 --> 00:05:30,038
拿到书的百万分之一

150
00:05:30,038 --> 00:05:33,079
我们就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做分享

151
00:05:33,079 --> 00:05:36,800
怎么样在救市的过程里面趋利避害

152
00:05:37,839 --> 00:05:38,918
再见

153
00:05:38,918 --> 00:05:41,939
做个好人

154
00:05:41,939 --> 00:05:44,550
做个好人

155
00:05:45,110 --> 00:05:50,480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156
00:05:50,959 --> 00:05:53,660
做个好人

157
00:05:53,660 --> 00:05:56,209
做个好人

158
00:05:56,769 --> 00:06:00,759
人心定能换得人心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有梦想的咸骨粥 冷知识,目前除了科技股,其他所有板块都在2500点附近,科技股在7000点左右 182 56 2026-06-11 10:20
落樱泡酒 这是什么股票啊,这么能涨 149 19 2026-06-11 10:17
困了想吃饭丶 半导体已经在尽力救市了,奈何坏人股太多 105 12 2026-06-11 10:14
小约翰汗柯汗 今天没红没绿 在救辣[笑哭] 79 14 2026-06-11 10:19
新生代韭菜馅饼 在讨论怎么保护我们玩科技的散户 [doge] 感谢大霄老师 58 1 2026-06-11 10:14
小缘单推人 天天三四千家下跌,这是什么市场[打call] 58 13 2026-06-11 10:13
普通人投资学 别救了,直接2689痛快点[doge] 53 7 2026-06-11 10:13
江南郡668 感谢大宵老师,同时也呼吁老师不用费力呼吁保护散户了,散户跑了不要再进这里才是王道 31 1 2026-06-11 12:21
寂静幽幽 我们没有真正的救市,只有捡尸抄底[doge] 26 0 2026-06-11 10:29
打到可爱包 要我说就别呼吁救市了,一个跟小孩子一样的市场,要跌就跌个狠的,把所有散户都跌的爬不起来,跌的所有人都负债成老赖,跌的不炒股的人,都第一时间教育孩子,不要沾金融相关的东西,要不以后你也会街头流浪,所有人都彻底玩不起了,市场就正常了 21 7 2026-06-11 11:10
虫虫突变暴龙战士 把证监会解散了吧,有和没有一个样,没有可能还好点 18 0 2026-06-11 12:07
呓语浅唱 这就是我们的好人恒科呀[打call]前天科技大涨是不跟的,大跌是次次都有,太好了,或持有10年,100年,1000年看看 17 1 2026-06-11 10:16
wangkeeminem 还听不懂吗?每次科技反弹都是出逃的机会,不懂一群人看涨了涨了就高潮个什么劲,美股科技都走成那样了,你还想好到哪里去[笑哭] 9 4 2026-06-11 10:26
DuckBoby 我还多年呼吁查封取缔股市呢[滑稽] 9 0 2026-06-11 10:14
bili_344777 做好人 买好股 拼好饭 7 1 2026-06-11 11:51
hengxiang32401 人家美国打仗跟你大A有鸡儿关系啊,日韩都转涨了港a还能跌[呲牙] 7 0 2026-06-11 10:14
青丶溟 就智谱这样的公司,能被宽基买入,散户都被各种套死,你不严查,反而说科技股泡沫 3 0 2026-06-11 11:50
人畜无害hh 每次都在风雨飘摇的时候出来说话吗,哈基霄你这家伙[大哭][大哭][大哭] 3 0 2026-06-11 10:14
再次相遇便分离 大霄你别做喇叭了,为了自己的身后名,别被人以后考古了给你 2 0 2026-06-11 10:55
lll上善若水lll 与其研究怎么保护,不如研究怎么收割,狠狠的收割 1 0 2026-06-11 14:52
弹幕

共 67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空仓躺平,轻仓打野,没招~ 你们是不是在搞收割 十倍杠杆做空中证1000 最近都没怎么休息,一直在收割 感觉有些憔悴 呼吁收割散户,让他们痛才记得 辛苦 万能模板:保护散户,爱护散户,让散户赚,而不是赚散户 泪目了大霄真是好人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可以阴跌下行 做好人得好报! 全a等权是没走瀑布杀,滑滑梯而已 保护!!! 震荡下行可以 反正就是下行 阴跌不止可以吗 您被骗了吧,后悔了吧 man! GG散户敢买的都跌成渣了 可以空中飞人 下跌再反弹,再跌,割两次韭菜 A股当然是走A字型 要不十倍杠杆做空中证1000? 股市的朋友们一定要多看李大霄的视频,他是真心关心散户的少有的经济学家!他是好人 西藏珠峰 还有狂派博派 杠杆真的是好人! 也就是说要慢跌,换跌 大霄 泪目 z型是钝刀割肉 杀杠杆开始啦 继续持有我的蓝筹白马 大出货日,航天脑机,有色,石油等见顶日 是我 我还能回去吗 不说废话行不行 也没救啊 某米股价25保卫战? 又到打响3000保卫战的时候了,哈哈哈哈哈 同志们,现在知道四大行三桶油在A股的份量了吧 或是真美股 迈克尔伯里做空AI 为什么A股不开通散户做空,搞个ETF做空也好啊 真去试试就知道了,做空过股指期货的都知道很难,真是保护散户 你做空了,主力还怎么单方面碾压你? 银行etf不就是做空吗 真没脑子,做空自带杠杆,到时候亏得你儿子都得帮你还债,做多最多被套50%,做空穷三代! 有做空etf,就会暴涨强制平仓再暴跌 A股一直在去散户化 日韩:路边一条也要救我? 还不如做空,a股钝刀子割肉,还不如一下跌到位来的实在,连着几个月下跌也是绝了 直线下跌和之字型下跌,最终还是亏这么多。 基金公司追涨杀跌 要把他们吃干抹净 之字型可以割肉跑不至于一下爆仓 之字型可以割肉跑不至于一下爆仓 z字可以跳车啊,一跌几个月做t都没机会的绝望 马斯克:对的,所以我把30%IPO的股份让给散户申购哦嘿嘿 哈哈 做空很难的。上涨是无上限的,下跌最多99.99999% 可是我看到很多个股就是在杀散户 是不相信还是就想割散户 故意的 加大做空力度,杀杠杆盘 动员了婴儿哈哈哈哈 注意到了,走3步,有没有大神解读一下? 300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