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美股的四个问题

BV19cR1BDE4U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
时长 5分49秒
播放 20720
点赞 556
评论 315
弹幕 31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120 --> 00:00:02,940
巴菲特先生在持有现金

2
00:00:02,940 --> 00:00:05,419
伯利先生在做空

3
00:00:05,419 --> 00:00:10,070
但全球的好多个市场股市在疯涨

4
00:00:10,070 --> 00:00:14,029
油价在提高好多个市场的国债

5
00:00:14,029 --> 00:00:16,940
30年的国债收益率再拔高

6
00:00:16,940 --> 00:00:18,739
美债收益率破五

7
00:00:18,739 --> 00:00:20,839
当然这是短期啦

8
00:00:20,839 --> 00:00:22,820
看看长期的动作怎么样

9
00:00:22,820 --> 00:00:25,228
但这些种种迹象

10
00:00:25,228 --> 00:00:29,568
都对油价的这种飙涨有点漠视了

11
00:00:29,568 --> 00:00:33,179
很多人已经漠视了油价的上涨

12
00:00:33,179 --> 00:00:34,820
这样的一个基本事实

13
00:00:34,820 --> 00:00:36,579
当然他有可能会跌回落了

14
00:00:36,579 --> 00:00:39,079
但是在它还没有回落之前

15
00:00:39,079 --> 00:00:42,579
股票市场这样的一个动作

16
00:00:42,820 --> 00:00:46,219
或者是跟油价脱敏这样的一个判断

17
00:00:46,219 --> 00:00:49,420
我觉得可能还是短期的长期脱敏

18
00:00:49,420 --> 00:00:51,619
这样的一个概率并不高的

19
00:00:51,619 --> 00:00:53,969
这是我要讲的第一个

20
00:00:53,969 --> 00:00:57,909
也就是说对油价的上涨掉以轻心了

21
00:00:57,909 --> 00:00:59,429
这是讲的第一句话

22
00:00:59,429 --> 00:01:01,780
第二句话当然讲的是美股了

23
00:01:01,780 --> 00:01:06,530
还有其他的在漠视了油价的上涨的市场

24
00:01:06,530 --> 00:01:08,030
还有一个情况

25
00:01:08,030 --> 00:01:10,329
很多人把这个市场的乐观气氛

26
00:01:10,329 --> 00:01:12,469
是建立在降息的基础之上

27
00:01:12,469 --> 00:01:15,269
忽略了债券市场的收益率在飙涨

28
00:01:15,269 --> 00:01:16,230
还在降什么息

29
00:01:16,230 --> 00:01:19,099
这个还得要给大家提个醒

30
00:01:25,120 --> 00:01:29,299
这样的一个判断是否有误呢

31
00:01:29,299 --> 00:01:32,640
万一事实跟这个预期有不符的时候

32
00:01:32,640 --> 00:01:35,620
我们有没有一个应对的一个计划方案

33
00:01:35,620 --> 00:01:37,299
这是我要讲的第二句话

34
00:01:37,299 --> 00:01:38,198
第三句话

35
00:01:38,198 --> 00:01:43,250
全球17.5万亿美元的资金去追逐了美股

36
00:01:44,409 --> 00:01:46,430
这样的一个也是基本事实了

37
00:01:46,430 --> 00:01:50,219
但这个是否还会持续的在增加

38
00:01:50,219 --> 00:01:52,290
还是会以后会逆转

39
00:01:52,290 --> 00:01:53,849
这个也是有待观察

40
00:01:53,849 --> 00:01:57,010
有17万亿美元进来美国的股市

41
00:01:57,010 --> 00:02:00,618
他的动机是因为他创了历史新高

42
00:02:00,618 --> 00:02:02,558
他万一逆转的时候

43
00:02:02,558 --> 00:02:04,519
因为这些钱是可以走的

44
00:02:04,519 --> 00:02:06,750
他不是他本国的钱

45
00:02:06,750 --> 00:02:08,750
这个也算是美股的外资

46
00:02:08,750 --> 00:02:10,210
外资不是内资

47
00:02:10,210 --> 00:02:12,259
那外资来可以来啊

48
00:02:12,259 --> 00:02:13,259
走它也可以走的呀

49
00:02:13,259 --> 00:02:13,900
只不过美股

50
00:02:13,900 --> 00:02:17,759
它现在是用上涨来吸引这个全球资金

51
00:02:17,759 --> 00:02:18,659
他还没有

52
00:02:18,659 --> 00:02:21,960
或者是这17万17点5000000000000美元

53
00:02:21,960 --> 00:02:25,379
还没有经历过美股的下跌的检验的

54
00:02:25,379 --> 00:02:26,740
这个我是我讲的

55
00:02:26,740 --> 00:02:27,379
第三句话

56
00:02:27,379 --> 00:02:30,060
就是过度的预期了外资的力量

57
00:02:30,060 --> 00:02:31,020
第四句话呢

58
00:02:31,020 --> 00:02:32,340
可能现在美股的上扬

59
00:02:32,340 --> 00:02:37,669
还是被这个10万点这样的一个目标所吸引啊

60
00:02:37,669 --> 00:02:41,110
这个也是我们要他万一十万点不实现呢

61
00:02:41,110 --> 00:02:43,579
这个我们也要打一个预防针的

62
00:02:43,579 --> 00:02:46,519
所有的预期都是在10万点这个基础之上的

63
00:02:46,519 --> 00:02:49,519
他万一十万点只是一个口号

64
00:02:49,519 --> 00:02:52,019
那我觉得还是要警惕一些

65
00:02:52,019 --> 00:02:54,318
所以这个给大家提四个问题哈

66
00:02:54,318 --> 00:02:57,629
这个提醒风险总是令人不喜欢的

67
00:02:57,629 --> 00:02:59,610
没有人愿意听这个风险的

68
00:02:59,610 --> 00:03:01,150
巴菲特也不讲风险

69
00:03:01,150 --> 00:03:03,180
他只是拿现金

70
00:03:03,180 --> 00:03:05,560
这个我得要向巴菲特学习了

71
00:03:05,560 --> 00:03:07,280
他说渲染悲观

72
00:03:07,280 --> 00:03:09,620
渲染忧虑并不是他的愿望

73
00:03:09,620 --> 00:03:11,900
这个我也不是渲染悲观呐

74
00:03:11,900 --> 00:03:16,509
我只是提醒做一点风险的防范预案

75
00:03:16,509 --> 00:03:17,469
是这个意思

76
00:03:17,469 --> 00:03:19,550
就是也是过度激进的人

77
00:03:19,550 --> 00:03:23,169
我们万一跟原来的想法不一样的时候

78
00:03:23,169 --> 00:03:25,849
怎么样转为防御多个策略

79
00:03:25,849 --> 00:03:27,229
很多人就像打仗一样

80
00:03:27,229 --> 00:03:29,090
一开始就预备队就上去了

81
00:03:29,090 --> 00:03:31,340
这个仗肯定是不太合适的

82
00:03:31,340 --> 00:03:35,680
一开始就应该百分之多少的预备队是不能上的

83
00:03:35,680 --> 00:03:37,680
很多人不仅把预备队上去了

84
00:03:37,680 --> 00:03:39,759
还把未来的预备队都借出去了

85
00:03:40,159 --> 00:03:41,039
哪有那么打仗

86
00:03:41,039 --> 00:03:43,479
也就是说很多人的杠杆用到了极致了

87
00:03:43,479 --> 00:03:44,960
97%的历史分位

88
00:03:44,960 --> 00:03:46,759
这不是说预备队还有没有的问

89
00:03:46,759 --> 00:03:47,310
题

90
00:03:47,310 --> 00:03:50,509
是把未来几十年的预备队都已经用光了是吧

91
00:03:50,509 --> 00:03:52,550
很多人还不工作去炒股票了

92
00:03:52,550 --> 00:03:54,490
很多人把借钱去炒股票了

93
00:03:54,490 --> 00:03:56,579
很多人全家不工作炒股票了

94
00:03:56,579 --> 00:03:58,199
这不要说预备队没了

95
00:03:58,199 --> 00:04:01,229
他已经把借来的预备队

96
00:04:01,229 --> 00:04:03,349
都已经投入进进去了是吧

97
00:04:03,349 --> 00:04:04,949
这个不是背水一战

98
00:04:04,949 --> 00:04:06,960
这个是搏命啦

99
00:04:06,960 --> 00:04:09,280
这个我觉得可能不太合适

100
00:04:09,280 --> 00:04:11,729
总之我觉得很多东西都要留一手

101
00:04:11,729 --> 00:04:13,110
打仗要有预备队

102
00:04:13,110 --> 00:04:14,569
高明的就是一个仗

103
00:04:14,569 --> 00:04:15,210
打打完了

104
00:04:15,210 --> 00:04:16,250
预备队还没动哎

105
00:04:16,250 --> 00:04:18,439
这个才叫高明

106
00:04:18,439 --> 00:04:20,660
预备队是永远都不用上的

107
00:04:20,660 --> 00:04:25,879
这个仗就叫打的战无不胜之仗是吧

108
00:04:25,879 --> 00:04:28,360
更厉害的仗是不用打就赢啊

109
00:04:28,360 --> 00:04:31,610
哈哈哈哈哈哈是吧

110
00:04:31,610 --> 00:04:33,550
这个为什么要打对吧

111
00:04:33,550 --> 00:04:36,009
呵呵17.08分

112
00:04:36,009 --> 00:04:38,089
不由看看下来一点了

113
00:04:38,089 --> 00:04:39,490
112了

114
00:04:39,649 --> 00:04:40,810
看看有没有好消息啊

115
00:04:40,810 --> 00:04:42,550
如果不游下来了

116
00:04:42,550 --> 00:04:46,899
刚才讲的那些有一个是解除警报

117
00:04:46,899 --> 00:04:48,920
如果不油还会继续窜

118
00:04:48,920 --> 00:04:51,870
那我们还得要警惕一下

119
00:04:51,870 --> 00:04:56,209
可能全球都低估了这个油的对反作用

120
00:04:56,209 --> 00:04:58,600
我觉得难道现在不用油了吗

121
00:04:58,600 --> 00:04:59,339
还没做不到

122
00:04:59,339 --> 00:05:00,360
完全不用油是吧

123
00:05:00,360 --> 00:05:01,930
那油价怎么涨

124
00:05:01,930 --> 00:05:05,269
总得要重视的咯是吧

125
00:05:05,269 --> 00:05:07,170
但现在好像都不当一回事

126
00:05:07,170 --> 00:05:07,750
对的吗

127
00:05:07,750 --> 00:05:08,730
啊我觉得不对

128
00:05:08,730 --> 00:05:12,499
这就是我这个小书给大家分享了一些内容

129
00:05:12,499 --> 00:05:16,089
我们还是在众人都忽视的事情

130
00:05:16,089 --> 00:05:17,610
往往就是大事情

131
00:05:17,610 --> 00:05:20,009
如果每个人都已经预期的事情

132
00:05:20,009 --> 00:05:22,089
往往就没事

133
00:05:22,329 --> 00:05:24,290
但起码不要把预备队拿上去

134
00:05:24,290 --> 00:05:25,769
当然我们讲的是美股啦

135
00:05:25,769 --> 00:05:26,810
再见
评论

共 3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恶魔彬彬 别逗纳斯达克先生笑了[笑哭] 148 32 2026-05-05 21:38
ST大霄 年年唱空迟早被李大霄唱对一次 47 18 2026-05-05 21:14
一大米哦 预备队来喽![脱单doge] 39 3 2026-05-05 22:47
汉堡杀手BurgerKiller 没毛病吧[滑稽] 38 5 2026-05-05 22:11
烈海皇 美股连创历史新高问题连连,恒科接连股汇双杀价值凸显[呲牙] 33 0 2026-05-05 21:20
神末峰井九 唯一问题是太赚钱了学不到技术[星星眼] 25 0 2026-05-05 21:10
阿乐lex 四个问题:涨太快,涨太多,一直涨,越涨越便宜 24 0 2026-05-06 07:28
小猫吃肉不吃面 依稀记得小学时候就有“英特尔”课,不知道对方小学有没有上过“寒武纪”课呢。美股有四个问题,那有的市场可能400个问题[热] 24 7 2026-05-06 00:05
评论满减超实惠 歇会吧老师,都发几年了 21 2 2026-05-05 21:33
咯嗯一句 大霄老师,他们太坏了😭,咱们一放假外面就狂涨,咱们放假一结束,他们就玩命砸😭,救我大霄😭,😭😭😭 21 0 2026-05-05 21:11
努力搞钱基 如何看待纳斯达克破28000,而大a还在4100徘徊[doge_金箍] 20 7 2026-05-05 21:52
吃花椒的柠檬 巴菲特是完全空仓了吗[呲牙] 19 21 2026-05-05 21:12
黑色裂变_ 美股日股韩股最大的问题是缺乏监管!  一昧的暴涨,衬托着大A和港股像个小丑 18 3 2026-05-05 21:17
沈阳拨清波 伯力做空爆仓,巴菲特错过ai,难道这是不可能的吗! 18 4 2026-05-05 21:11
落木千山天远大101 弹幕细节嘲讽巴菲特[doge] 16 8 2026-05-05 21:12
其实我不是柯南 从现在来看,巴菲特踏空了 15 10 2026-05-05 21:13
-_-我爱睡觉 《山顶》 14 7 2026-05-05 21:22
Lelouch5554 或恶意上涨[doge_金箍] 12 1 2026-05-05 22:13
-_SURE_- 看空美股就买美股伯克希尔,至于玩大a的兄弟就不要唱衰了,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疯狂唱衰只显得自己很小丑。就算是买红利防守股,美股烟草、饮料和食品业也比大a逆天五粮液强一万倍。 11 0 2026-05-06 10:25
带带小福泥 恒科蓄势待发,巴菲特先生或在抄底 11 3 2026-05-05 21:24
金拱门的牛 美股有四个问题,港股有多少问题,A村又有多少问题[滑稽] 10 2 2026-05-05 21:32
攀爱小小罗 好人好股 9 0 2026-05-05 22:30
欣月聆音 美股四个问题是,涨,还涨,怎么还涨,别涨了要哭了[doge]。 7 0 2026-05-06 09:18
三烨艸 听大肖的让我美国减半了,少赚好多。 7 0 2026-05-06 00:21
奥波勒斯第一杀手 李大区 7 0 2026-05-05 22:30
KarolineNue 我觉得李大霄也不容易,天天被打脸天天唱衰美股。美股跌就是地球顶,美股涨就是大泡沫。有没有老粉知道他什么时候推荐过美股? 6 0 2026-05-05 23:00
IHINITAI 5月配置: 50%美股指数基20%全球主动基10%日经5%港A混合5%大宗 坚守长期价值 完美吃下4月行情 6 1 2026-05-05 21:46
steinwayson 我建议将来24小时交易,取消涨跌停 全部t加0,把企业账户 个人公积金 养老金医保账户和股市账户挂钩,资金可以随意划转,积极提倡推出低利息小额贷款 银行贷款炒股[doge][doge],最高可以20倍杠杆[doge] 6 1 2026-05-05 21:18
EQUU弦断邂逅的古街 希望巴菲特能明白这个道理 5 0 2026-05-06 00:49
万倍做多家务 哪天不唱空美股,总有一天是对的[doge] 5 0 2026-05-05 21:15
弹幕

共 31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巴菲特就是踏空了 巴菲特狠狠踏空,半导体存储闪迪镁光西部数据随便一个这个月都翻倍了 赌狗:巴菲特又踏空了 巴菲特先生在07年连续减持2年美股才暴跌,现在算算时间差不多咯 大资金有很大的局限性,没有小资金灵活。资金量的不同,操盘模式也有很大区别 就是因为担心油价踏空了这波大涨 苹果减仓后又涨了多少 踏空了不会和基金经理一样被投资者疯狂质问吗 当然 他们的投资者心态完全不一样 完全正确 小丑,天天唱空就是最大的风险,昨天看了下聪明的投资者,比你高明不知道多少倍 外星人来了也得买美股(确信) 下跌低点可能远远超过前期高点,傻子 上涨式崩盘 万一实现了呢 美股不是已经跌过20%了? 9万点也行的 十万点之后就是20万 每股只要下跌一点,就会有无数人来抄底的,看看评论区就知道有多少人踏空了 天天唱空天天涨 是的,天天无脑唱空就是最大的风险 难道只有腰斩才算跌吗? 美股不跌你是活不起了吗 趋势不言顶底 都是走出来之后才能判定结束的 大霄老师你得提醒呀。散户需要你 所有投资决策都是自己决定的,密码是自己按的,听或不听由自己决定,要保护大霄老师这种敢发表不同意见的人 空仓跑赢90%,经典 还要怎么当回事?三月份跌的还不够惨吗 长城,防御工事 塔山 利好中国长城 长城:防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