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窄牛体感不好的原因

BV19W7X6EEhk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03 20:47
时长 5分41秒
播放 27817
点赞 732
评论 338
弹幕 64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该视频暂无字幕,暂时无法生成学习笔记。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字幕

评论

共 23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ST满仓梭哈 肯定要当好人[星星眼][星星眼] 156 37 2026-06-03 20:48
ST莉芙藦荋official 茅台或研究酒水作为ai服务器液冷散热设备散热液的可能性🤔 57 7 2026-06-03 21:00
零次青 找一个好人结婚,不要被坏人骗了再去索赔 52 12 2026-06-03 20:49
8472 巧了,窄牛的正好是国家队没多少筹码的双创。更巧了,国家队重仓的80%在大量减持,近期这些股票的上涨比例也是20%[笑哭] 46 19 2026-06-03 21:01
想早日退休的韭菜 等翻倍了我就清仓去当好人[微笑] 33 7 2026-06-03 21:03
灬灵灵灬 大宵老师终于发话了 是时候买入cpo半导体[打call] 19 5 2026-06-03 22:38
遭难了吗 体感不好是因为没有加入裁 判和地 主的大家庭[星星眼] 19 0 2026-06-03 20:50
白孙 因为3400点大霄老师说不能进了,所以完美错过 11 2 2026-06-03 21:02
西涣曹笔 就今天尾盘那根翘起来的线。注定是宰牛 10 0 2026-06-03 20:49
祁水于海 或根本就没有牛[doge_金箍],是披着牛皮的熊。硬着头皮上涨。一松懈自然就一塌糊涂了[doge_金箍] 8 0 2026-06-03 21:11
iaowa 本来就是国家队带头砸出来的蓝筹熊[doge_金箍] 5 0 2026-06-03 21:52
会飞地小白菜 老师看你的书会不会库存子都穿不上啊[微笑] 5 0 2026-06-03 20:57
金陵城外铸铁剑cn 大肖老师唱空美股很多年了,忽悠了多少老登去接国家队的酒瓶子啊[笑哭] 5 0 2026-06-03 20:53
emo认证 这波明明是散户牛,看到评论区都飘起来,散户朋友们还是赚太多了,有时候看着主力进去抬轿子挺心疼的,呼吁大家保护主力,要让主力朋友们赚,而不是赚主力朋友们的 4 0 2026-06-04 11:45
金鱼喝麦片 磨掉那么多手续费,那为啥券商不涨呢 4 1 2026-06-04 01:41
xkpersist 你不如直接说为芯片半导体产业当韭菜好了,解释那么多干嘛呢,散户又不是傻子,那几个1000以上的科技值那么多钱吗? 4 0 2026-06-03 23:44
我先喝瓶水 抱团银行的时候比抱团科技窄多了也没见你天天叫顶提示风险 4 3 2026-06-03 20:52
人家有昵称了 懂了,地球顶[doge] 2 0 2026-06-04 13:42
走走看看吧把 大肖老师已经连续提醒风险了。 2 0 2026-06-04 11:45
今日劳动力已售罄 准备取关了,今年已经亏了将近10个点,还是还贷款降杠杆香 2 0 2026-06-04 00:24
sdfs122333 大宵也投降了[吃瓜] 2 0 2026-06-03 21:08
1912灬小希 大霄老师一直强调24年买入 可是怎么判断出26年的主升浪是科技的这些材料呢 正常人完全不可能预判到啊 当时都没aidc这个概念 1 0 2026-06-04 23:25
好运在积累 把个科技拉那么高想着散户接盘(说吸引外资都是忽悠自己人扯犊子),结果都不来接,现在是科技高位等人接盘,消费地产医药都不割肉,硬耗。腊鸡大A 1 0 2026-06-04 21:20
弹幕

共 64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宰牛 哈哈,又哗众取宠了 哪有牛,几千家跌破924了吧 哪里有牛 窄牛,宰牛 3500就在讲风险了 懂你意思 天天关心美股,说回你的A股啦 啥也不说了梭哈千元股 666变羊蝎子了 被吸血了,能不瘦吗 是的,看看黄金 好人股牛过吗? 说A股没两天账号就被封 普涨牛结束了,变成结构牛了 所以好人就活该让人拿枪指着? 因为没有追涨 说白了就要炒小炒差追题材热点。好人炒股到最后只能得到一张好人卡 所以感觉不好 可以取名:细牛 瘦了轻了不是更容易爬吗? 现在已经有很多好人股价格比924低了 是我了 这不就是说定投嘛。哎 重仓猛干,浮盈加仓,频繁交易 没事 我低佣还免5 上贡的钱不到我利润的1% 负和博弈 现在最好的就是清仓基金 悟道了 关键你很多都跌到3000点以下了 我从两年新低一路买到五年新低,根本买不完,堂堂国企龙头就要卖给我了 余钱好股 狗狗队不砸盘 券商和保险的散户会亏这么多 小券商跌的惨不忍睹 说得全错,每天涨的都是那几个股票,你不追涨买低位的就是每天暴跌 尿布? 首先排除银行 掉肉还不赶紧接,吃一口就跑Doge 确实 券商已经亏麻了 只能梭哈千元股了 巴菲特每天做y 哈哈哈哈 直说了是吧 疯熊 懂你意思 笑死了 买了熊大熊二 胖熊或指恒科大市值那几个 报团cpo才是正解 这两天红利煤炭真吃到了 白酒,确实爽的不得了 哈哈哈 说到熊那必须提一提恒生外卖了 懂的,讲的是America股,jAp股,koreA股 这眼神绝了 哈哈哈 不允许谈美股了!!!! 并非美股 懂你意思 小书全是大a 什么时候讲a股 求生欲太强了 懂了该割肉大消费了 山顶都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