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 64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宰牛
哈哈,又哗众取宠了
哪有牛,几千家跌破924了吧
哪里有牛
窄牛,宰牛
3500就在讲风险了
懂你意思
天天关心美股,说回你的A股啦
啥也不说了梭哈千元股
666变羊蝎子了
被吸血了,能不瘦吗
是的,看看黄金
好人股牛过吗?
说A股没两天账号就被封
?
普涨牛结束了,变成结构牛了
所以好人就活该让人拿枪指着?
因为没有追涨
说白了就要炒小炒差追题材热点。好人炒股到最后只能得到一张好人卡
所以感觉不好
可以取名:细牛
瘦了轻了不是更容易爬吗?
现在已经有很多好人股价格比924低了
是我了
这不就是说定投嘛。哎
重仓猛干,浮盈加仓,频繁交易
没事 我低佣还免5 上贡的钱不到我利润的1%
负和博弈
现在最好的就是清仓基金
悟道了
关键你很多都跌到3000点以下了
我从两年新低一路买到五年新低,根本买不完,堂堂国企龙头就要卖给我了
余钱好股
狗狗队不砸盘 券商和保险的散户会亏这么多 小券商跌的惨不忍睹
说得全错,每天涨的都是那几个股票,你不追涨买低位的就是每天暴跌
尿布?
首先排除银行
掉肉还不赶紧接,吃一口就跑Doge
确实 券商已经亏麻了
只能梭哈千元股了
巴菲特每天做y
哈哈哈哈
直说了是吧
疯熊
懂你意思
笑死了
买了熊大熊二
胖熊或指恒科大市值那几个
报团cpo才是正解
这两天红利煤炭真吃到了
白酒,确实爽的不得了
哈哈哈
说到熊那必须提一提恒生外卖了
懂的,讲的是America股,jAp股,koreA股
这眼神绝了
哈哈哈
不允许谈美股了!!!!
并非美股
懂你意思
小书全是大a
什么时候讲a股
求生欲太强了
懂了该割肉大消费了
山顶都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