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好股票无惧油价的冲击

BV19Hc6zWESA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12 15:02
时长 3分41秒
播放 26935
点赞 702
评论 367
弹幕 34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0,480
各位好

2
00:00:05,030 --> 00:00:07,410
0.64%的跌幅

3
00:00:07,410 --> 00:00:10,619
今天可能会缩量收一点点吧

4
00:00:10,619 --> 00:00:13,400
4193家的待涨

5
00:00:13,400 --> 00:00:15,710
各个板块全线下行

6
00:00:15,710 --> 00:00:19,699
这个原因呢就是油价的过百

7
00:00:19,699 --> 00:00:21,140
11.53分

8
00:00:21,140 --> 00:00:25,789
ICE复游108上涨9%

9
00:00:25,789 --> 00:00:28,230
IN一上涨18.3%

10
00:00:28,230 --> 00:00:30,890
油气板块呢是整体上行了

11
00:00:30,890 --> 00:00:32,689
煤炭大涨3%

12
00:00:32,689 --> 00:00:37,280
相应的一些航运呐啊就跌了

13
00:00:37,280 --> 00:00:39,700
工程机械啦啊就跌了

14
00:00:40,740 --> 00:00:43,729
就是油价的上行

15
00:00:43,729 --> 00:00:47,409
虽然各个国家都释放了史石油的战略储备

16
00:00:48,450 --> 00:00:52,000
但是油价的过快上行哎

17
00:00:52,000 --> 00:00:56,060
不可不免的会影响相应的行业

18
00:00:56,060 --> 00:00:57,359
相应的板块

19
00:00:57,359 --> 00:00:59,590
日本跌2.2%

20
00:00:59,590 --> 00:01:01,090
韩国跌1.3%

21
00:01:01,090 --> 00:01:03,649
恒指呢是跌1.3%

22
00:01:03,649 --> 00:01:06,579
恒科呢也是跌1.29%

23
00:01:06,579 --> 00:01:09,120
所以相应A股还是算任性的

24
00:01:09,120 --> 00:01:10,400
这是一个

25
00:01:10,400 --> 00:01:12,620
但A股的这种下跌面积

26
00:01:12,620 --> 00:01:15,760
待涨加速也是超过4000家啊

27
00:01:15,760 --> 00:01:17,959
还是面积还是偏大一些的

28
00:01:17,959 --> 00:01:19,930
硬度跌0.64%

29
00:01:19,930 --> 00:01:21,670
印度继续的下行

30
00:01:21,670 --> 00:01:25,290
印度股市的风险我也提醒了一年多了吧

31
00:01:25,290 --> 00:01:28,000
它到8万6就上不太去

32
00:01:28,359 --> 00:01:31,620
当我们谈风险是谈印度股市啊

33
00:01:31,620 --> 00:01:34,379
我们谈风险是谈日本股市

34
00:01:34,379 --> 00:01:35,200
韩国股市

35
00:01:35,200 --> 00:01:36,500
美国股市

36
00:01:36,500 --> 00:01:38,299
注意再重复一遍

37
00:01:38,299 --> 00:01:40,510
我们现在谈风险

38
00:01:40,510 --> 00:01:41,609
印度股市

39
00:01:41,609 --> 00:01:42,409
韩国股市

40
00:01:42,409 --> 00:01:43,290
日本股市

41
00:01:43,290 --> 00:01:45,189
美国股市一定要注意啊

42
00:01:46,230 --> 00:01:50,439
A股的是集中在高估的股票上面去

43
00:01:50,439 --> 00:01:53,459
像某证501千四百一十一点

44
00:01:53,459 --> 00:01:58,319
它已经跌穿了2024年11月8号的水平

45
00:01:59,560 --> 00:02:01,060
这不就明摆着风险吗

46
00:02:01,060 --> 00:02:03,138
差不多一年半的时间了

47
00:02:03,138 --> 00:02:04,978
指数恒的还跌穿了

48
00:02:04,978 --> 00:02:06,260
这不是风险吗

49
00:02:06,260 --> 00:02:07,540
风险大的很呐

50
00:02:07,540 --> 00:02:10,939
你看科创501千三百七十七点

51
00:02:10,939 --> 00:02:12,060
它也跌穿了

52
00:02:12,060 --> 00:02:15,300
2025年9月22号以来的位置

53
00:02:16,419 --> 00:02:17,419
这就是风险了

54
00:02:17,419 --> 00:02:18,300
跌了这么多

55
00:02:18,300 --> 00:02:21,120
他还有162倍的PEE呢

56
00:02:21,360 --> 00:02:22,439
明摆的风险啊

57
00:02:23,520 --> 00:02:26,539
我们再看看微盘股负的82.8倍

58
00:02:26,539 --> 00:02:29,120
这种风险已经是显而易见了

59
00:02:29,120 --> 00:02:31,439
中证两天跌了这么多

60
00:02:31,439 --> 00:02:33,689
那还有168倍呢

61
00:02:33,889 --> 00:02:37,789
那其中有一些高估的指数和高估的股票

62
00:02:37,789 --> 00:02:39,750
它的风险是显而易见的

63
00:02:39,750 --> 00:02:43,599
当然像好股票银行在跌了这么多

64
00:02:43,599 --> 00:02:45,159
还大涨0.2%

65
00:02:45,159 --> 00:02:46,060
来

66
00:02:46,060 --> 00:02:49,120
红利怒涨1.63%

67
00:02:49,120 --> 00:02:51,520
央企也是保持强势啊

68
00:02:51,520 --> 00:02:54,949
在大盘风雨飘摇的时候

69
00:02:54,949 --> 00:02:59,430
这些核心资产他仍然保持它的强势

70
00:02:59,430 --> 00:03:02,519
当然这是我个人看法啊

71
00:03:02,519 --> 00:03:04,838
不能够据此操作的

72
00:03:04,838 --> 00:03:09,659
因为我看好不等于哪户朋友买了能赚

73
00:03:09,659 --> 00:03:11,300
这是两个概念

74
00:03:11,300 --> 00:03:12,919
看好不一定能赚

75
00:03:12,919 --> 00:03:16,400
因为看好跟操作成功是两个概念

76
00:03:16,400 --> 00:03:18,819
我举个非常简单的例子

77
00:03:18,819 --> 00:03:21,280
我看好985的大学啊

78
00:03:21,280 --> 00:03:22,280
当然看好啊

79
00:03:22,280 --> 00:03:24,500
但是不等于每个人都能考得上啊

80
00:03:24,500 --> 00:03:26,639
这个道理跟操作是一模一样的

81
00:03:26,639 --> 00:03:28,430
我看好这些

82
00:03:28,430 --> 00:03:31,229
不等于所有人买了这些都能赚钱

83
00:03:31,229 --> 00:03:32,139
再见
评论

共 31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SILVICULTORI 好股票不怕跌 176 25 2026-03-12 15:06
ST满仓梭哈 深深的绝望[笑哭] 65 25 2026-03-12 15:07
承垣浪游至此 我的这个评论并不针对大肖老师。是我想告诉来b站关注股票的年轻人,就算中国股市到了9000点,10000点也照样可以轻轻松松的送人上天台。 不要幻想股市成为蓄水池,房地产能成为蓄水池,那是地产本身能把土地卖到一个高价,而股市中有着大量大量的非官方资金。房市是非官方资金,和官方一起拉高,一起盈利。而股市是零和博弈,官方不可能给那些庞大的资金做嫁衣,除非想卖蝈。 炒股可以,但是要拿一笔,你就当是赔了,偷了,被人诈骗了,都能够翻篇继续生活的资金入场。 53 8 2026-03-12 15:12
二单I 意思是看好A股,但大家不要买,不一定能赚钱,一条裤子各个板块轮流穿。 41 6 2026-03-12 15:11
晨光之子 地球仪在北美洲,盆栽绿白相应!大霄老师是在说美股嘛[藏狐] 34 7 2026-03-12 15:14
哲者不能 这是好股票吗[微笑][微笑][微笑] 22 27 2026-03-12 15:23
一只从小帅到大的羊 年前亏到现在 [喜欢] 21 4 2026-03-12 15:04
三国迷的搬运工 我都不明白什么是好股票,连蓝筹股都跌得稀烂 18 14 2026-03-12 15:24
没有梦想的咸鱼レ 下午比上午少亏就是赚,怒赚0.6%[墨镜] 18 4 2026-03-12 15:24
碱式碳酸面膜 钨的价格涨但股价连跌多天[尘白_哼哼] 18 13 2026-03-12 15:03
小小小能 价投一年中绿电结果莫名其妙被游资盯上成了连板妖,有一种被NTR的感觉[笑哭] 11 2 2026-03-12 17:42
微雨孤飞 或买到好股票 9 2 2026-03-12 15:25
晴天宝AMY 大宵已经快1年多真的再也没叫我们买股票了,记得那时候在3000,2800,2650天天3个视频叫我们买股票 9 0 2026-03-12 15:10
收废品的Leon 今天盆栽在左边,提示左侧交易,但是是绿的,所以就是绿了就买[笑哭][doge] 7 2 2026-03-12 18:33
潮汐私募 绿植怎么说?都没有红的了?怎么都是白色的花了,什么意思?葬礼花色?? 6 1 2026-03-12 15:04
Ashitaka2025 在大老师这什么都没学到,就学到了阴阳怪气[doge] 5 0 2026-03-12 15:25
田所栞奈 植物放在左边,意思是左侧买点开始出现 5 0 2026-03-12 15:10
福志明 学着点什么叫价值投资 4 6 2026-03-12 18:29
秋深藏不住余情为他人 大肖大肖茅台和恒生科技etf算好人吗 4 3 2026-03-12 15:58
南希桑 确实无惧但前面亏多少不说[doge] 3 0 2026-03-12 18:31
梧桐五筒五桶 既然有风险我认沽总行了吧? 3 3 2026-03-12 17:05
丽莎我滴宝宝 我买的全是科技股和有色股,这个月跌麻了[大哭] 3 2 2026-03-12 15:33
胡思乱想的普通人 尤其是我的中石化 3 0 2026-03-12 15:02
天怎么又又又塌了 不能承受银行30%的微调怎么能享受银行0.5%的怒涨 2 1 2026-03-12 17:59
奇妙七 好人股开始猛攻[doge_金箍] 2 0 2026-03-12 16:57
Xiaorx 红利暴涨不是因为油价上涨带着煤炭一起暴涨吗,红利指数里大量煤炭海运 2 0 2026-03-12 16:57
smacricket 你别管你们跌没跌,指数确实是很有韧性[笑哭] 2 0 2026-03-12 15:17
假装有账号 好股票就是有矿的公司[吃瓜]油矿,铜矿,金矿,煤矿,只要有矿就是好公司[星星眼] 2 3 2026-03-12 15:15
烈海皇 今天暂时清仓神华,短期炒得太高了,100的油不可持续 2 5 2026-03-12 15:10
s能不能不起名字y 小赚[doge] 2 0 2026-03-12 15:07
紫雨林霖 或因已跌无可跌[doge] 2 0 2026-03-12 15:06
弹幕

共 34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大霄的脸怎么这么红?注意身体,不要太辛苦了 右边变左边的花了 缩量6百多亿 。。。 这穿着配这花好像是要参加老美的葬礼 地球在桌子上,暗示着底部落地,或几天后会反转 收到 哈哈哈哈 666 每次重复都很搞 此地无银三百两 懂了,大a港股0风险doge 明白 666 不敢谈自己 先救港股 先救港股 没有哪个? 固 若 金 汤 666 收到 懂了 有些人就是想太多,大霄强调风险会直接指出,就像之前贵金属波动那样,但就是有人阴阳怪气想说大A 收到明白。。红利ETF满仓 A股没有风险,大胆买,哈哈 每日强调某证50,科创50,微盘股(1/1) 我们再看证券 大涨0.2% "怒涨"! 气笑了 银行体量大啊,涨0.1用的资金都是巨量的 经典大涨 潍柴动力高红利一直跌 盆栽再放两只小蜜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