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如何看待成交量回落

BV18ywaz8EF5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18 13:51
时长 4分39秒
播放 29014
点赞 684
评论 266
弹幕 24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0,800
各位好

2
00:00:00,800 --> 00:00:03,200
11点钟大盘跌20一点啊

3
00:00:03,200 --> 00:00:05,620
一度曾经跌到4023

4
00:00:05,620 --> 00:00:08,500
有几个迹象给大家提起注意

5
00:00:08,500 --> 00:00:10,339
第一个3400加待涨

6
00:00:10,339 --> 00:00:13,000
第二个金价跌破5000

7
00:00:13,000 --> 00:00:17,059
第三个油价跌到98.38

8
00:00:17,059 --> 00:00:19,140
不油油价回落了

9
00:00:19,140 --> 00:00:20,359
金价回落了

10
00:00:20,359 --> 00:00:22,100
美元回落到99

11
00:00:22,100 --> 00:00:24,579
日本怒涨2.23%

12
00:00:24,579 --> 00:00:27,210
韩国怒涨3.7%

13
00:00:27,210 --> 00:00:29,809
希望A股也会止跌反弹吧

14
00:00:29,809 --> 00:00:32,409
恒指没跌多少1.5‰

15
00:00:32,409 --> 00:00:35,570
恒生科技呢是跌0.78%

16
00:00:35,570 --> 00:00:37,740
如果下午不放量的话

17
00:00:37,899 --> 00:00:39,460
大幅的跌破2万亿

18
00:00:39,460 --> 00:00:41,560
那如果跌破2万亿的话

19
00:00:41,560 --> 00:00:45,659
可能那个3.99万亿就成为了一个孤岛了

20
00:00:46,049 --> 00:00:49,070
这相对来说还是比较要注意的

21
00:00:49,070 --> 00:00:52,280
但是短期内呢跌破2万亿呢

22
00:00:52,280 --> 00:00:54,640
看看也有没有小反弹的出现吧

23
00:00:54,640 --> 00:00:56,390
银行倒是很好啦

24
00:00:56,390 --> 00:00:57,490
六连阳了

25
00:00:57,490 --> 00:00:59,670
而且银行指数又回到7000点啊

26
00:00:59,670 --> 00:01:02,729
那些宇宙大行又蠢蠢欲动了

27
00:01:02,729 --> 00:01:05,010
还是希望能够组织反弹吧

28
00:01:05,010 --> 00:01:06,790
保护散户也很重要的

29
00:01:06,790 --> 00:01:08,209
因为大部分的散户朋友

30
00:01:08,209 --> 00:01:10,899
都是成本在4000点之上呃

31
00:01:10,899 --> 00:01:14,459
因为大部分人都是在超过3万亿的时候买股票

32
00:01:14,459 --> 00:01:17,159
就是我说的4700亿的时候

33
00:01:17,159 --> 00:01:20,719
可能大部分人还对股票市场还没有多少信心

34
00:01:20,719 --> 00:01:22,400
等到有信心的时候

35
00:01:22,400 --> 00:01:24,340
成交量就过3万亿了

36
00:01:24,340 --> 00:01:26,159
甚至接近4万亿了

37
00:01:26,159 --> 00:01:27,280
那这个时候买呢

38
00:01:27,280 --> 00:01:31,599
还是一个非常昂贵的位置和风险的位置

39
00:01:31,599 --> 00:01:34,379
特别是很多人买进了最热门的

40
00:01:34,379 --> 00:01:35,420
像航天呐

41
00:01:35,420 --> 00:01:37,340
脑机接口啊等等啊

42
00:01:37,340 --> 00:01:39,420
我拼命劝也是劝不动的啊

43
00:01:39,420 --> 00:01:41,789
在4000000000000的时候

44
00:01:41,789 --> 00:01:42,769
那个位置

45
00:01:42,769 --> 00:01:46,269
大量的散户朋友是处于一个极度的过热的

46
00:01:46,269 --> 00:01:47,209
这么一个阶段

47
00:01:47,209 --> 00:01:50,480
我怎么提醒风险估计也没啥作用

48
00:01:50,480 --> 00:01:51,799
现在提醒一点吧

49
00:01:51,799 --> 00:01:52,400
提醒一点

50
00:01:52,400 --> 00:01:53,629
现在最热的市场

51
00:01:53,629 --> 00:01:55,109
最热的就有风险啊

52
00:01:55,109 --> 00:01:55,769
比如说油价

53
00:01:55,769 --> 00:01:56,750
油价现在最热

54
00:01:56,750 --> 00:01:59,799
119的布布油可能就隐藏着一些风险

55
00:01:59,799 --> 00:02:01,540
那么油价的股票啊

56
00:02:01,540 --> 00:02:03,319
万一跟油有关系的股票

57
00:02:03,319 --> 00:02:05,299
万一这个油掉下来

58
00:02:05,299 --> 00:02:07,299
那相关的股票也会有风险

59
00:02:07,299 --> 00:02:08,659
万一黄金掉下来

60
00:02:09,780 --> 00:02:12,479
贵金属和有色金属也会有风险

61
00:02:12,479 --> 00:02:14,879
万一美股掉下来啊

62
00:02:14,879 --> 00:02:16,740
相关的可能也会有一些风险

63
00:02:16,740 --> 00:02:19,439
反正我们就要低买高卖就对了

64
00:02:19,439 --> 00:02:21,500
所有追高的都是风险

65
00:02:21,500 --> 00:02:23,560
所有低位不敢买的

66
00:02:23,560 --> 00:02:26,120
它必然在高位追高

67
00:02:26,120 --> 00:02:30,000
这个就是我在低位的时候口苦口婆心的原因啊

68
00:02:30,000 --> 00:02:34,000
我在26892635坚定不移的原因啊

69
00:02:35,039 --> 00:02:36,199
只不过那个时候

70
00:02:36,199 --> 00:02:37,860
大部分的散户朋友

71
00:02:37,860 --> 00:02:40,629
都对股票市场不屑一顾而已啊

72
00:02:40,789 --> 00:02:42,870
我们在4197的时候

73
00:02:42,870 --> 00:02:45,150
或者是在高位的时候

74
00:02:45,150 --> 00:02:47,459
我们不讲点数啊

75
00:02:47,579 --> 00:02:49,058
我们在高位的时候

76
00:02:49,058 --> 00:02:51,139
在接近4万亿成交的时候

77
00:02:51,139 --> 00:02:52,479
3.99万亿的时候

78
00:02:52,479 --> 00:02:54,419
历史第五大开户数的时候

79
00:02:54,419 --> 00:02:58,610
在换手率一个月是48%的时候

80
00:02:58,610 --> 00:03:01,689
2026年1月份换手率48%

81
00:03:01,689 --> 00:03:03,449
这是创历史记录了

82
00:03:03,449 --> 00:03:06,819
这个可能也是一个非常罕见的量

83
00:03:06,819 --> 00:03:07,699
没理由啊

84
00:03:07,699 --> 00:03:10,000
一个约翰索赔一半吧

85
00:03:10,000 --> 00:03:13,020
那两个月不是换手全换过一遍了

86
00:03:13,020 --> 00:03:14,759
而且换手率48%

87
00:03:14,759 --> 00:03:17,799
流通市值的换手率开国际玩笑了嘛

88
00:03:17,799 --> 00:03:20,778
这个就是我在1月份提醒风险的逻辑啊

89
00:03:20,778 --> 00:03:24,009
啊大部分人在1月份是极度的看好的

90
00:03:24,009 --> 00:03:30,139
因为226年是大牛市的观点是不绝于耳的

91
00:03:30,139 --> 00:03:33,340
而我提出来26年是需要防疫的观点呢

92
00:03:33,340 --> 00:03:35,909
应该说是绝无仅有的

93
00:03:35,909 --> 00:03:36,849
没有的

94
00:03:36,849 --> 00:03:38,729
有重要的任务了

95
00:03:38,729 --> 00:03:40,360
没有办法

96
00:03:40,360 --> 00:03:44,680
那我们还是因为没有办法再跟大家讲解

97
00:03:44,680 --> 00:03:47,789
还是给大家呃写了一本小书

98
00:03:47,789 --> 00:03:49,129
李大霄投资战略三

99
00:03:49,129 --> 00:03:50,650
供大家参考

100
00:03:50,650 --> 00:03:51,849
在橱窗里就有

101
00:03:51,849 --> 00:03:53,969
因为我这个书出了20年了

102
00:03:53,969 --> 00:03:55,949
或者是大部分人是找不到的

103
00:03:55,949 --> 00:04:00,159
哎在橱窗里大部分人是找不到的

104
00:04:00,159 --> 00:04:01,860
那如果找不到的怎么办呢

105
00:04:01,860 --> 00:04:05,449
网友们耐心的教一下交易万变啊

106
00:04:05,449 --> 00:04:07,150
可能会有一个人能够找到啊

107
00:04:07,150 --> 00:04:08,370
确实也找不到

108
00:04:08,370 --> 00:04:09,990
那新华书店总能找到吧

109
00:04:09,990 --> 00:04:11,770
那新华书店也不知道在哪里

110
00:04:11,770 --> 00:04:13,539
那图书馆总能找到吧

111
00:04:13,539 --> 00:04:14,900
总能知道吧

112
00:04:14,900 --> 00:04:16,740
图书馆也不知道

113
00:04:16,740 --> 00:04:21,038
那大学自己的小孩再好一点的大学借来看一看

114
00:04:21,038 --> 00:04:22,119
借给你看一看

115
00:04:23,319 --> 00:04:24,619
总能找到的

116
00:04:24,619 --> 00:04:25,918
再见
评论

共 3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骊下 如何看待成交量回落——>步入少做家务阶段——>身体生活家人永远比股票重要——>当下悲观已达历史之巅——>或是一场无人相信的牛市[doge] 152 6 2026-03-18 13:59
喜欢萝卜子到永远 正规市场,是谁在恶意上涨? 71 13 2026-03-18 14:06
零次青 量大是顶,量小是底,梭哈[doge] 60 3 2026-03-18 13:53
带带小福泥 大A在玩一种很新的东西:独立行情缩量慢牛 37 1 2026-03-18 13:52
樂Leroy 成交量回落说明大家都耐心持有,妥妥价值投资 35 5 2026-03-18 13:52
树袋爱神 农行跌了74个交易日, 反弹一点点,反弹了也无法回本, 妥妥的好人股 32 48 2026-03-18 13:55
玩具大全Ericyooy 大A最后还是启动了老乡别走战法 31 0 2026-03-18 14:35
菠萝Eapple 我建议多开放外围市场 谁支持谁反对[doge] 25 6 2026-03-18 13:56
可以遮很钦楚 已空仓 22 9 2026-03-18 13:52
咧嘴一笑的猪 没想到我还是乐观了,这就是个粪坑。从最高6000到5000现在就是4000下次就是3000,3000点就是这市场的舒适圈。我还想着它能涨上5000点,简直就是痴人说梦,而且开市到现在很多东西已经根深蒂固了,想要改革也不大可能了。 19 2 2026-03-18 14:15
读懂李大霄 大小早已暗示打不过就加入,大家全部去买量化基金[doge][doge][doge] 15 2 2026-03-18 13:54
带带小福泥 我感觉我现在就是在合法赌场里赌博,什么放不放量几日几十日均线都没用,完全看量化想拉升还是想砸盘 14 1 2026-03-18 14:46
没有梦想的咸鱼レ [嘟嘟]很健康的颜色,很稳 14 9 2026-03-18 14:08
CN哥布林厨师长 我来了,谁是坏人我一眼便知 13 0 2026-03-18 14:22
鱼翅泡饭不吃面 这样子存款怎么搬家 12 9 2026-03-18 15:30
temppt 大霄我该看哪一章[doge],电子版已经下好了 10 3 2026-03-18 14:36
三司平野绫 同志们,好股票不要怕![星星眼] 9 4 2026-03-18 14:03
好运来萝卜 大霄老师我在2635点买的迈瑞 现在4000点怎么还亏那么多 迈瑞不是好公司吗 8 2 2026-03-18 13:57
w你算哪块小饼干o 朋友们,马上又要保卫4000点了 7 0 2026-03-18 15:11
Neptunekevin [doge]大霄说早了,把银行奶死了 7 0 2026-03-18 13:56
磨人的魔人折磨人 祝福祖国和大A一样繁荣昌盛 6 0 2026-03-18 14:39
黑色裂变_ 上证“暴力反弹”八大原因 5 0 2026-03-18 14:47
ZpoCc 大霄老师后视镜提示一次两次可以了,毕竟每个视频都提示2689,2935只会招致大部分散户反感。股市每天像车一样在前方路上运行,总不能一直盯着后视镜开车啊那也要出事故的,前方的路未来的路才是重要的。 5 0 2026-03-18 14:22
一叶随风如醉 感谢大霄老师让全网都去玩老登了[呲牙] 5 1 2026-03-18 14:00
橙宝向前冲 已开通量化ptrade,来来来[doge] 5 0 2026-03-18 13:58
小蜗快跑丶 很多人说银行不是好人股,好人股也分时间,银行唯一合适的买点就是22年其余时间你都得等待机会[笑哭],所以市场看似都是机会实则全是地雷。价值投资不是有价值的公司就投,是投合适的好人股。 4 0 2026-03-18 15:29
彼得林竹 或是打爆世上最后一个空头:大霄[doge] 4 0 2026-03-18 14:46
潮汐私募 今天反弹能跑的就跑吧,昨天砸小盘,今天砸权重。趋势已经坏了 4 1 2026-03-18 14:08
尊嘟假嘟小学僧 谢谢大霄老师,我是未成年,同花顺可以申请未成年退款吗? 4 0 2026-03-18 13:53
读懂李大霄 下次牛市十年后再见[doge] 4 0 2026-03-18 13:52
弹幕

共 24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成交量可能回落至2万亿元以下 老师声音可以大一点 e 巨量 上证怒涨0.02% 保护散户(别一下子割死了) 哭了 哈哈哈 油早就不热了吧,现在还是半导体AI相关的几个概念最火 啥意思啊?三桶油就涨了一天啊,油价掉下来它们也要去陪葬? 黄金已经掉下来了 中东王爷手里的黄金还没抛售呢,现在说已经掉下来了为时尚早 有色都跌成嘛了 找低估的标的,分批逢低买入 我就喜欢买,一路一字跌停,套了所有人的股 那会我没多的钱投资啊 那时候我还没入市,甚至还没成年 自从掉火箭就没好过 散户朋友不重要了呜呜呜 如来 hhh 笑死啦 买了,过几天就到 李老师的书,为什么不提网购呢?但要买正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