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全球投资者大会鼓舞人心

BV18aG96PEvK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28 14:03
时长 5分4秒
播放 27107
点赞 711
评论 481
弹幕 59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740 --> 00:00:02,140
一直紧急开会啊

2
00:00:02,140 --> 00:00:03,700
就是第一个消息

3
00:00:03,700 --> 00:00:05,299
这是好消息了

4
00:00:05,299 --> 00:00:10,250
深交所2026年全球投资者大会对了嘛

5
00:00:10,250 --> 00:00:11,130
这就对了嘛

6
00:00:11,130 --> 00:00:13,000
这是点赞

7
00:00:13,000 --> 00:00:15,019
深交所这个行动不错

8
00:00:15,019 --> 00:00:17,339
全球投资者大会这就对了嘛

9
00:00:17,339 --> 00:00:20,509
我们的投资者拼命去美国是吧

10
00:00:20,509 --> 00:00:23,980
那外国的投资者也应该到深圳

11
00:00:23,980 --> 00:00:25,199
上海香港是吧

12
00:00:25,199 --> 00:00:27,640
我也向各个地方提这个建议啊

13
00:00:27,640 --> 00:00:30,689
我们应该多开这种引资的这种大会

14
00:00:30,689 --> 00:00:32,088
特别是深圳

15
00:00:32,088 --> 00:00:35,390
特别是香港和上海

16
00:00:35,390 --> 00:00:36,289
应该多开

17
00:00:39,969 --> 00:00:45,848
中国资本市场投融资综合改革举措步伐稳健

18
00:00:45,848 --> 00:00:47,548
持续见效

19
00:00:47,548 --> 00:00:51,469
市场整体估值处于合理期间

20
00:00:51,469 --> 00:00:55,890
外资配置中国优质资产意愿不断提升

21
00:00:55,890 --> 00:00:57,710
目当前5500家

22
00:00:57,710 --> 00:01:00,018
总市值约120万亿元

23
00:01:00,018 --> 00:01:01,899
上市公司现金分红

24
00:01:01,899 --> 00:01:05,379
2025年约2.55万亿元

25
00:01:05,379 --> 00:01:07,078
再创历史新高

26
00:01:07,078 --> 00:01:09,058
推动中长期入市

27
00:01:09,058 --> 00:01:10,239
为着力点

28
00:01:10,239 --> 00:01:12,340
加快构建中长期资金

29
00:01:12,340 --> 00:01:17,379
愿意来留得住发展的好长期资金入市加快一些

30
00:01:17,379 --> 00:01:19,040
我们就能够市场稳定一些

31
00:01:19,040 --> 00:01:20,719
年金保险社保

32
00:01:20,719 --> 00:01:23,439
公募基金等中长期资金权益投资

33
00:01:23,439 --> 00:01:24,439
告诉大家好消息

34
00:01:24,439 --> 00:01:25,219
39万亿了

35
00:01:25,219 --> 00:01:28,198
公募基金总规模39万亿了

36
00:01:28,198 --> 00:01:31,418
投市场投资者结构得到明显改善

37
00:01:31,418 --> 00:01:35,579
成为维护市场营稳定运行的重要支撑

38
00:01:36,060 --> 00:01:39,200
三是维护市场平与稳定行为目标

39
00:01:39,200 --> 00:01:44,519
我们着力构筑资本市场风险防波提防浪提

40
00:01:44,519 --> 00:01:46,459
这哈哈

41
00:01:46,459 --> 00:01:47,719
第一次提出来

42
00:01:47,719 --> 00:01:51,168
这个我从业以来从来没听过的新提法

43
00:01:51,168 --> 00:01:54,359
叫做风险防浪低

44
00:01:54,799 --> 00:01:55,780
新说法

45
00:01:55,780 --> 00:01:58,500
积极配合人民银行和相关机构

46
00:01:58,500 --> 00:02:01,150
优化稳市机制和工具

47
00:02:01,150 --> 00:02:02,769
强化跨市场

48
00:02:02,769 --> 00:02:05,420
跨行业跨境风险监测

49
00:02:05,700 --> 00:02:06,840
凝聚合力

50
00:02:06,840 --> 00:02:07,739
协同发展

51
00:02:07,739 --> 00:02:08,300
稳市场

52
00:02:08,300 --> 00:02:08,740
稳信心

53
00:02:08,740 --> 00:02:09,300
稳预期

54
00:02:09,300 --> 00:02:11,930
持续取得重要成果

55
00:02:11,930 --> 00:02:12,770
可以信心

56
00:02:12,770 --> 00:02:16,669
首先有一个认为整体估值处于合理区间

57
00:02:16,669 --> 00:02:20,810
也就是不要否定整个市场还是有好股票的

58
00:02:20,810 --> 00:02:22,330
我们外资配置很少

59
00:02:22,330 --> 00:02:23,909
现在整个才4万亿

60
00:02:23,909 --> 00:02:26,659
这个好像应该加大一些嘛是吧

61
00:02:26,659 --> 00:02:29,280
应该是120万亿元

62
00:02:29,280 --> 00:02:32,469
4万亿人民币哦

63
00:02:32,469 --> 00:02:36,669
美国吸引了我们17.5万亿美元

64
00:02:36,669 --> 00:02:37,469
同志们

65
00:02:37,469 --> 00:02:38,830
这个差距有多大

66
00:02:38,830 --> 00:02:40,550
所以我们空间还是广阔的

67
00:02:40,550 --> 00:02:42,004
外资过来

68
00:02:42,560 --> 00:02:46,360
下次我也多给外资同行们说一说

69
00:02:46,360 --> 00:02:47,180
赶紧来

70
00:02:47,180 --> 00:02:49,759
当然低位来好一些了是吧

71
00:02:49,759 --> 00:02:53,849
你看前几年老说他们说不可投资论

72
00:02:53,849 --> 00:02:55,169
崩溃论根本买不完

73
00:02:55,169 --> 00:02:59,210
论那个时候最佳时机26352689

74
00:02:59,210 --> 00:03:01,870
那现在还有一些好东西的

75
00:03:01,870 --> 00:03:05,370
特别是我们的好股票

76
00:03:05,370 --> 00:03:07,849
我们有2.55万亿的分红

77
00:03:07,849 --> 00:03:08,669
他们有吗

78
00:03:08,669 --> 00:03:10,500
可能未必有是吧

79
00:03:10,500 --> 00:03:15,960
我们有全球30%的经济增长的贡献度

80
00:03:15,960 --> 00:03:16,939
他们有吗

81
00:03:16,939 --> 00:03:21,389
我们有不断的人民银行的稳定市场的机制

82
00:03:21,389 --> 00:03:22,068
他们有吗

83
00:03:22,068 --> 00:03:23,028
不一定有是吧

84
00:03:23,028 --> 00:03:24,288
深沪港通

85
00:03:24,288 --> 00:03:25,169
港股通

86
00:03:25,169 --> 00:03:26,389
标的市值覆盖率

87
00:03:26,389 --> 00:03:29,319
分别超90%和85%

88
00:03:29,319 --> 00:03:31,400
这个太厉害了

89
00:03:31,400 --> 00:03:33,599
总体来看有几个关键数据

90
00:03:33,599 --> 00:03:34,879
120万亿

91
00:03:34,879 --> 00:03:37,300
总市值5500家

92
00:03:37,300 --> 00:03:39,870
超千亿的200余家

93
00:03:39,870 --> 00:03:41,870
2.55万亿元额

94
00:03:41,870 --> 00:03:46,039
也是跟我的理念还是相对比较契合的

95
00:03:46,039 --> 00:03:46,759
做好人

96
00:03:46,759 --> 00:03:47,900
买好股得好报

97
00:03:47,900 --> 00:03:49,460
一切不能一切

98
00:03:49,460 --> 00:03:50,740
重要的是有料到

99
00:03:50,740 --> 00:03:51,719
什么叫有料到呢

100
00:03:51,719 --> 00:03:53,280
2.55万亿

101
00:03:53,280 --> 00:03:54,360
那才叫

102
00:03:54,360 --> 00:03:57,330
但也不完全看单一

103
00:03:57,330 --> 00:03:59,250
但是这个是重要的指标

104
00:03:59,250 --> 00:04:01,310
为什么拿2.55万亿出来说呢

105
00:04:01,310 --> 00:04:03,370
那就是真金白银

106
00:04:03,370 --> 00:04:07,319
这就是跟我这个小叔这个理念是一致的

107
00:04:07,319 --> 00:04:07,800
做好人

108
00:04:07,800 --> 00:04:08,740
买好股得好报

109
00:04:08,740 --> 00:04:10,419
因为很多人没拿到我这个小书

110
00:04:10,419 --> 00:04:12,039
拿到我这个小书看了之后

111
00:04:12,039 --> 00:04:14,169
心里就定心丸

112
00:04:14,169 --> 00:04:16,209
当然不能够完全按照这个操作

113
00:04:16,209 --> 00:04:18,149
起码是能睡得着觉

114
00:04:18,149 --> 00:04:19,468
吃得香

115
00:04:19,468 --> 00:04:20,769
睡得甜

116
00:04:20,769 --> 00:04:21,588
笑得香

117
00:04:22,668 --> 00:04:23,709
再见

118
00:04:24,110 --> 00:04:26,769
做个好人

119
00:04:26,769 --> 00:04:29,339
做个好人

120
00:04:29,939 --> 00:04:34,699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121
00:04:36,019 --> 00:04:38,459
做个好人

122
00:04:38,459 --> 00:04:40,990
做个好人

123
00:04:41,629 --> 00:04:46,220
人心定能换得人心

124
00:04:46,779 --> 00:04:48,779
坦坦荡荡

125
00:04:48,779 --> 00:04:51,399
不亏良心
评论

共 3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zkskdjkwnwnsjsks 我照着大霄老师推荐买的恒生科技,红利低波,中国平安,腾讯控股,美的集团[藏狐] 158 36 2026-05-28 14:32
零次青 [doge] 45 0 2026-05-28 14:07
白马王子卢太笨 今天坏人股半导体又拉起来了,列位诸公有何良策啊 42 23 2026-05-28 14:45
别吵了喵 到底是谁在抗大盘 到现在还看不清吗? 国家队1月净卖出7000亿,压着4200点不给上,5月开始又在净卖出,趋势上看几乎要在6月清空 要不是4月以来科技冲锋,带着大盘,大盘早就到3500点了 你分开看,科技都在历史新高,非科技早就走熊了,为什么?这两个领域本来主力就不一样,前者是机构游资 后者是国家队 国家队走了,相当于你一个股票,主力老庄走了,剩一堆散户,拿什么涨 37 6 2026-05-28 14:19
暮雨の豆锄 听霄一句话,多打十年工[大哭] 30 10 2026-05-28 14:11
桃Dr-甄 中证银行再破新低,保险13连跌跌破924低点,消费继续下挫,警惕以上黑五类,拥抱科技中证2000等好人股[给心心] 26 1 2026-05-28 14:40
想早日退休的韭菜 这是余钱好股吗[微笑] 22 6 2026-05-28 14:53
呓语浅唱 公式化评论已经诞生,基本上每天都是这样子:每天定时向老三样——CPO、半导体、存储芯片——的任意一个、两个或全部发起投降,反正再怎么回调这仨也能拉回有不错的修复,其余板块就只能自求多福。 22 3 2026-05-28 14:08
tecog 确实买不完[笑哭] 20 5 2026-05-28 14:23
大宵派 大宵大宵,券商保险是不是🤡啊,跟跌不跟涨,现在还领跌了[doge][doge] 20 4 2026-05-28 14:06
奶盖要加油啊 每天b站刷大霄老师,抖音刷董宝珍老师。再也不敢投资了[笑哭] 19 3 2026-05-28 14:21
SeAuPoInSb [doge_金箍][doge_金箍][doge_金箍] 18 1 2026-05-28 14:47
布朗冬 这涨的全是科技相关股,涨科技自然是好事,只涨科技就不是好事了喂 18 10 2026-05-28 14:44
a凡尘烟火a 上午洗盘,下午拉回。[嗑瓜子] 17 0 2026-05-28 14:37
赖皮熊089 邪恶的美股,居然吸引了走了那么多人民币,而我们只吸引了流出的3%的量,可见……米国人不傻[大哭] 14 4 2026-05-28 14:18
8472 太好了,把外资牢牢套住,看他们还敢不敢来投资我们大A 13 1 2026-05-28 14:31
言十一XX_ 不知道 7 0 2026-05-28 15:33
我说的也不一定对 真不知道怎么笑的出来,这个市场,大霄是满仓AI业绩半导体了? 5 0 2026-05-28 14:48
刘海柱也是柱の 不是,你们真的一点科技都没有吗 5 0 2026-05-28 14:30
琳小埌 敢来大A,公司都卖给你 5 1 2026-05-28 14:18
OrcustLink 谁在砸盘,谁在护盘,谁的拉升能得到资金认可,谁的拉升只会被套牢盘兑现,我想这两天大家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5 0 2026-05-28 14:17
那夜你真美i 外资敢来大a,定叫你大败而归 5 1 2026-05-28 14:17
破甲干嘛用的 A股开全球投资者大会,然后不允许自己的投资者去投资全球,那谁愿意来投资A股啊 4 1 2026-05-28 14:41
SeAuPoInSb CPO、PCB、半导体,都是新兴科技产业,毛利润极高,国产之光,净利润增速A股领先,这样才是好股票,至于老登股,都是昨日黄花,不值一提 4 0 2026-05-28 14:28
彼得林竹 这B美股给老子看笑了,每天放量下跌,缩量上涨。纯纯的市场操纵!交易美国证监会提头谢罪[doge] 4 0 2026-05-28 14:09
阮阮888 红利风险果然天天都是,今天又便宜了,快来捡,口水都流出来了[吃瓜] 3 0 2026-05-28 14:45
PH橘子 大霄老师,您的视频看得我头昏目眩,因为对您的视频书籍的一知半解?所以理解的是不要参与科技高标,拿着理解的好股票银行保险等等。现在是羡慕科技涨,害怕科技跌,跌下来,好人更恐怖。您的能力我肯定是敬佩,但是您的观点表达又云里雾里,和你书中说的清晰表达自己的观点是否背离? 3 5 2026-05-28 14:23
秃头并过劳肥的TommyKo 有脏东西,全球涨的时候猛猛砸,利空来了就吃牛马血馒头 3 0 2026-05-28 14:09
tigertttttt 今天的绿植怎么理解? 求大神解读。 2 0 2026-05-28 18:38
九环挥石大法师 大会居然说几百上千pe比纳斯达克泡沫严重的A股估值合理,监管都是这个态度,还说散户追高 2 0 2026-05-28 14:54
弹幕

共 59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懂你意思 3万纳斯达克100已经是现实了 利好就是利空 等2800梭哈恒生 汪汪队宽基减仓90%,已经让散户高位接盘。 套牢全球投资者大会 难说 香港就算了 来买银行、保险、消费、医药。套牢一辈子 吸引外资是好事儿 外资:模拟仓加满 如何吸引海外投资者? 把估值打到极低就可以吸引了 除了科技,哪还有估值 合理吗 处于合理区间,国家队疯狂减持4.4pe且股息率超6%的兴业银行,真是价投好榜样 估值合理:指科创50板块市盈率100多200 历史分位100%的合理区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模拟仓打满 砸盘? 没绷住 全在半导体 过来当垫子 积极掏空散户口袋 做好人,买好股,得好爆 最好的方式就是不在A股投资 天天接近4000家下跌怎么吸引 中午明显汪汪队带头直线跳水 外资:呜呜呜,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正规市场不一样的,不能比 外资来继续冲易中天 来了就被套 确实是根本买不完 来接盘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港股不低吗有用吗 外资不是喜欢买白酒 外围直接回购注销 怎么没有?外围市场分红更慷慨 好人一生平安 2年过去了,根本买不完 让外资同行看看芯片股 有这么多,挣着钱了吗? 为什么人家是成熟市场 我们有一直跌 马上跌回4000点以下了 好好好,机构又入场了,满仓 +++++++++++++++++++++++++++++++++++++ 何意? 全是顶 意思买深市的票啊,深市都是啥票 一片繁荣,冲啊! 全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