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伊朗谈判代表团抵达巴基斯坦

BV187QMBeEAz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
时长 4分45秒
播放 25212
点赞 717
评论 310
弹幕 47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120 --> 00:00:01,260
谈判了谈判了

2
00:00:01,260 --> 00:00:07,349
伊朗代表团抵达巴基斯坦伊斯兰堡塞雷纳酒店

3
00:00:07,349 --> 00:00:08,849
这个酒店可能要火了

4
00:00:08,849 --> 00:00:10,730
谈判这个重大事件

5
00:00:10,730 --> 00:00:14,349
不由2026年4月11号的数据

6
00:00:14,349 --> 00:00:15,689
94回落了

7
00:00:15,689 --> 00:00:18,429
重点是美元指数98.6997

8
00:00:18,429 --> 00:00:21,710
美元兑离岸人民币6.82480

9
00:00:21,710 --> 00:00:23,510
人民币创3年以来的新高

10
00:00:23,510 --> 00:00:25,469
隔夜的美股呢涨跌互现啊

11
00:00:25,469 --> 00:00:26,050
无趋势

12
00:00:26,050 --> 00:00:28,300
纳指涨0.35

13
00:00:28,300 --> 00:00:30,019
道指跌0.56

14
00:00:30,019 --> 00:00:31,980
标普跌0.11

15
00:00:31,980 --> 00:00:32,979
还是调整吧

16
00:00:32,979 --> 00:00:34,820
金融指数涨0.3

17
00:00:34,820 --> 00:00:37,880
谈判刚开始谈24小时特别重要

18
00:00:37,880 --> 00:00:41,789
因为两周希望在4月份能够结束这个谈判

19
00:00:41,789 --> 00:00:44,189
这样从时间轴上来看也是合适的

20
00:00:44,189 --> 00:00:47,070
因为5月份就要密集的进行选举了

21
00:00:47,070 --> 00:00:49,869
谈判成功应该是对选举有利的

22
00:00:49,869 --> 00:00:51,348
英伟达倒是涨

23
00:00:51,348 --> 00:00:52,348
不是推荐啊

24
00:00:52,348 --> 00:00:53,668
一周涨24%

25
00:00:53,668 --> 00:00:55,609
这成为最佳表现了

26
00:00:55,609 --> 00:01:00,518
标普纳指双双创下去年11月以来的最佳

27
00:01:00,518 --> 00:01:01,378
单周表现

28
00:01:01,378 --> 00:01:02,418
可能还是反弹

29
00:01:02,418 --> 00:01:04,840
这个反弹的概率要高一些

30
00:01:04,840 --> 00:01:06,260
这边有一个重要的是

31
00:01:09,480 --> 00:01:10,659
非常多内容啦

32
00:01:10,659 --> 00:01:12,060
优化交易制度

33
00:01:12,060 --> 00:01:15,219
创业板意见推出了多项举措了

34
00:01:15,219 --> 00:01:16,989
我坚定的认为

35
00:01:16,989 --> 00:01:20,159
这是我期待已久的这个改革啊

36
00:01:20,159 --> 00:01:21,319
我坚定的认为

37
00:01:21,319 --> 00:01:23,799
我们这个市场是由2.3亿的散户投资人

38
00:01:23,799 --> 00:01:24,599
组成的

39
00:01:24,599 --> 00:01:27,840
由7亿的基金投资人组成的市场

40
00:01:28,010 --> 00:01:31,010
是这个星球上最大的投资群体

41
00:01:31,010 --> 00:01:32,689
我们应该爱护他们

42
00:01:32,689 --> 00:01:33,670
保护他们

43
00:01:33,670 --> 00:01:34,769
捍卫他们

44
00:01:34,769 --> 00:01:35,709
让他们赚

45
00:01:35,709 --> 00:01:38,329
而不是想方设法的赚他们

46
00:01:38,329 --> 00:01:41,480
这是中国的股票市场发展

47
00:01:41,480 --> 00:01:43,700
健康稳定发展的唯一出路

48
00:01:43,700 --> 00:01:45,629
别无他途

49
00:01:45,829 --> 00:01:47,840
怎么样去改呢

50
00:01:47,959 --> 00:01:51,560
就让我们的散户投资人有利的方向去改

51
00:01:51,560 --> 00:01:56,060
将赚散户的种种不合理行为改掉

52
00:01:56,260 --> 00:01:59,200
其中有一项就是交易规则

53
00:01:59,200 --> 00:02:03,299
因为散户投资人没有接受过专业的股票

54
00:02:03,299 --> 00:02:05,730
知识的培训和学习

55
00:02:05,730 --> 00:02:07,390
就贸然进来这个市场

56
00:02:07,390 --> 00:02:13,099
其中有一个就是关于s st的投资是散户的挚爱

57
00:02:13,300 --> 00:02:14,300
这个是误区啊

58
00:02:14,300 --> 00:02:16,800
我们一定要避免要回避

59
00:02:16,800 --> 00:02:18,370
远离他们

60
00:02:18,370 --> 00:02:19,409
要做好人

61
00:02:19,409 --> 00:02:20,930
买好股才能得好报

62
00:02:20,930 --> 00:02:22,810
这是我这个小书的内容

63
00:02:22,810 --> 00:02:26,060
因为拿到书的散户朋友并不多

64
00:02:26,060 --> 00:02:29,110
我们就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分享

65
00:02:29,110 --> 00:02:32,830
但是但是还没有拿到书的散户朋友

66
00:02:32,830 --> 00:02:34,449
买了s st怎么办呢

67
00:02:34,449 --> 00:02:35,870
这可要命了

68
00:02:35,870 --> 00:02:39,780
因为EBS st或者是买了s st的

69
00:02:39,780 --> 00:02:43,409
因为5%的涨跌停板它出不来啊

70
00:02:43,409 --> 00:02:44,830
连续封板5%

71
00:02:44,830 --> 00:02:46,819
把它扩大到10%

72
00:02:46,819 --> 00:02:49,560
就让它没那么多跌停板

73
00:02:49,560 --> 00:02:52,000
可能容易出来一些注意啊

74
00:02:52,000 --> 00:02:53,419
不是容易进去

75
00:02:53,419 --> 00:02:58,789
是让很多不明就里的散户朋友容易出来

76
00:02:58,789 --> 00:02:59,830
注意注意啊

77
00:02:59,830 --> 00:03:01,969
不是让大家去炒

78
00:03:02,090 --> 00:03:04,509
是让大家容易脱身

79
00:03:04,509 --> 00:03:06,639
怎么样能够脱身

80
00:03:06,639 --> 00:03:08,939
比如我们举个例子

81
00:03:08,939 --> 00:03:10,240
如果是1%的

82
00:03:10,240 --> 00:03:11,319
因为原来是1%啊

83
00:03:11,319 --> 00:03:15,120
涨幅限制它就不容易停板

84
00:03:15,120 --> 00:03:16,020
就不容易成交

85
00:03:16,020 --> 00:03:17,139
连续1%

86
00:03:17,139 --> 00:03:20,699
那现在当下是5%连续跌停板

87
00:03:20,699 --> 00:03:23,000
那拓宽到10%

88
00:03:23,000 --> 00:03:25,020
他就可能没那么多停板

89
00:03:25,020 --> 00:03:25,979
容易脱身

90
00:03:25,979 --> 00:03:28,659
如果是成熟市场崩的一下跌90%

91
00:03:28,659 --> 00:03:30,360
他也能有成交

92
00:03:30,360 --> 00:03:31,319
容易脱身

93
00:03:31,319 --> 00:03:33,219
最起码跌90%

94
00:03:33,219 --> 00:03:34,860
他还能卖得掉

95
00:03:35,060 --> 00:03:38,099
但是如果连续5%跌

96
00:03:38,099 --> 00:03:40,280
慢慢无绝期

97
00:03:40,280 --> 00:03:42,479
它就跌到90%

98
00:03:42,479 --> 00:03:44,360
也脱不了身

99
00:03:44,360 --> 00:03:45,840
就这么一个道理

100
00:03:45,840 --> 00:03:49,180
那我觉得5%改到10%

101
00:03:49,180 --> 00:03:50,259
一定要注意

102
00:03:50,259 --> 00:03:52,620
不是让大家去炒

103
00:03:52,939 --> 00:03:54,840
是让大家容易脱身

104
00:03:54,840 --> 00:03:55,819
这是我的理解

105
00:03:55,819 --> 00:03:56,699
也不一定对

106
00:03:56,699 --> 00:03:59,740
有什么意见也可以啊

107
00:03:59,740 --> 00:04:00,539
提出来

108
00:04:00,539 --> 00:04:04,289
我们向相关方面多反映意见

109
00:04:04,289 --> 00:04:05,610
多提合理化建议

110
00:04:05,610 --> 00:04:07,870
多提改进意见

111
00:04:08,150 --> 00:04:10,870
我们多为散户朋友鼓与呼

112
00:04:10,870 --> 00:04:13,430
这就是我这个小书的内容

113
00:04:13,430 --> 00:04:15,629
向大家做分享再见
评论

共 31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花之魔术师基友 真的有用,周五吃了个涨停[doge] 89 16 2026-04-11 14:11
萌豚翔崽冲鸭 或谈崩,周一大绿棒子猛猛砸[大哭] 87 35 2026-04-11 14:13
右侧交易猫 手,鸽=收割! 79 6 2026-04-11 14:23
紫雨林霖 或周一白天传出谈判内容,双方意见不恰,大a低开低走,晚上黄毛发推虽然矛盾重重,但双方已取得各自利益 75 7 2026-04-11 14:15
底特律变豆包 能谈好吗 63 1 2026-04-11 14:11
翱翔_beta “我们拥有2.3亿的散户投资者,7亿的基金投资者,是这个星球上最大的投资群体,我们应该爱护他们,保护他们,捍卫他们,让他们赚,而不是想方设法地赚他们。这是中国股票市场健康发展的唯一出路,别无他途。” 50 11 2026-04-11 14:17
ST满仓梭哈 [笑哭][笑哭][笑哭] 36 3 2026-04-11 14:16
机智zqw 不可能打起来了,一切都是烟雾弹,很简单的道理:5-9月在那个地方能作战的人已经超越人类范畴。 34 5 2026-04-11 14:34
雨夜薇光 收割 16 0 2026-04-11 14:47
Dura 来点ST笑话,4.7的时候ST反而跌得比较少[doge] 13 7 2026-04-11 14:19
一池雨寒一 [无语]但凡看过双方的条件都知道这就是象征性的碰个面 美国还在调兵往中东去 13 11 2026-04-11 14:15
笑看风云淡97 谈崩了[笑哭] 13 23 2026-04-11 14:10
路虎虎虎 小牛才露尖尖角 12 1 2026-04-11 14:47
anatosandiagjuan [doge]已抵达光荣的CPO,坐等中际万亿市值 11 0 2026-04-11 14:26
造物Master 关于 A 股的改革,我始终认为,所有技术层面的调整都只是治标,真正需要做出根本性转变的,是资本市场的发展定位和底层逻辑。 A 股不能再是一个只服务于企业融资的单向市场,而应该成为一个稳定、持续向上的正常投资市场。资本市场的本质,本应是为优质企业和理性投资者双向赋能的加法器 —— 让好企业获得发展所需的资金,让投资者分享企业成长的红利,实现双方的共赢。 但过去很长一段时间,我们的市场却走偏了。它变成了一个 "企业没钱就来拿钱,股东缺钱就来筹钱" 的提款机。表面上看,这是在鼓励企业发展,解决实体经济的融资痛点;但实际上,它在很大程度上沦为了不良企业和大股东变现离场的通道。那些业绩持续亏损、无法给投资者带来任何正收益的公司,那些通过人为操纵股价、虚假信息披露牟利的主体,不仅没有被市场淘汰,反而一次次通过融资、减持掏空了市场,伤害了亿万投资者的信心。 我完全理解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国家战略初衷,也明白过去几十年 "融资优先" 定位的历史必然性。但时代已经变了,当前阶段,我们必须对这个底层逻辑做出根本性的调整。 真正的改革,就应该拿出刮骨疗毒的勇气:凡是业绩长期不达标、无法给投资人创造价值的,凡是存在财务造假、市场操纵等违法行为的,凡是一切破坏市场公平公正环境的,一律直接退市,并处以倾家荡产式的重罚。退市不是终点,而是追责的起点,要让违法者付出终身难忘的代价。 当然,这样的改革必然会触动既得利益,遇到巨大的阻力。但一切都应该以国家的长远利益和根本利益为出发点。一个健康的资本市场,不仅要服务于企业的发展,更要重视亿万人民群众的资产保值增值。让普通投资者能够通过资本市场分享国家经济增长的成果,让人民的资产实现正增长,这才是最符合我们国家国情的发展道路,也是资本市场长治久安的根本所在。[打call] 10 0 2026-04-11 16:08
悟空追我打 ST = Supreme Top(顶级卓越) 8 0 2026-04-11 18:55
浙城衢人 年度大剧。 7 0 2026-04-11 15:09
sixjwbdjixjensj [吃瓜]周末做好反复吃瓜的准备。 7 0 2026-04-11 14:33
那真滴牛皮 伊十条李鸿章来了都不敢签 6 0 2026-04-11 14:23
科比拉特 为什么要买st的股票? 6 21 2026-04-11 14:17
敬天爱人的阳光 放宽ST涨跌幅度是让人出货,一定要听明白!!!!!!不要碰任何ST!!! 5 0 2026-04-11 14:20
SleepingCoala 欢迎来到大霄国际资讯频道[doge] 4 0 2026-04-11 14:16
你会数小猩猩吗 李大霄老师您好,您最开始讲美股见顶的时候,我纳指相关基金 亏5%,您不断讲美股见顶,最后一次说 未来三周,美股还要下跌,于是,我在亏10%的时候把基金减仓了一半。 割完肉就反弹[大哭][大哭][大哭] 单周反弹4.3%,我好迷茫啊 。 3 5 2026-04-11 17:38
小沫沫吐泡泡 最应该改的规则就是让上市公司把分红的钱实打实的发给股东!别特么搞什么把股东的钱分红给股东然后跌股价美其名曰除权,没钱就别分红让大家都知道你是垃圾公司。 3 3 2026-04-11 15:30
极致奢华的小板凳 谈不出什么的,两边分歧太大,反正就是边打边谈 3 0 2026-04-11 14:42
小姬快跑呀 不说别的,就问一句:这个市场会不会无中生有,都是筹码交换的游戏,散户赚了,谁亏了[doge] 3 8 2026-04-11 14:29
听说名字长才会够猛男 花呢[doge]李老师 3 0 2026-04-11 14:28
杂货铺学徒 替你们(散户)捉鸡(着急),快跑[doge] 3 3 2026-04-11 14:22
于是我來了 或是诱空。 3 0 2026-04-11 14:10
张大灰同志 来了 2 0 2026-04-12 15:42
月饼eng 尾盘这么绿,老师满地绿 2 0 2026-04-11 16:16
弹幕

共 47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把投资up变时政up 看盆栽冲高回落,下跌 利好酒店旅游 懂了,梭哈锦江酒店 一时说谈一时说没去,薛定谔的谈判 你说清楚是哪个火,抽象的火还是形象的火 什么火了 着火 下周暴涨 英特尔 英特尔还是英伟达? 反复吟唱 又套公式 完了完了,要保护散户 仿佛饮茶 让他们被赚 反话? 公式吟唱 不赚他们就被他们赚! 我都不知道散户怎么敢买st的 更快到1块以下 容易进去绷不住了 哈哈 有些票没5%限制还真飞不起来 退市自动脱身 把机构套住就可以了 有人买才能卖得出去 这就是期货的防流动性风险加大力度泄洪吗 《脱身》 90也是脱身 ST股不限制跌幅最好,一来可让散户容易出来,二来有对炒作者有阻吓作用 感觉没什么区别啊,改成10只不过加速了,倒时候该涨疯该跌停更加严重 没什么实际性意义,总有接盘才能卖出,那还不是有人受害 加速了而已,该亏多少还是亏多少 St 盘子太小,该跌停还是跌停 每期必看的抽象小视频 被套的鸡。笼外的和平鸽 鸽子是大哥还是散户 观望 将散户一网打尽 要割了吗? 好绿 和平是 手鸽=收割 想抓住和平鸽但抓不到 抓住鸡会 或追高 要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