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理性看待贵金属波动

BV17eP5zcEQv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02 12:50
时长 4分39秒
播放 45267
点赞 939
评论 439
弹幕 55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1,040
各位早安

2
00:00:01,040 --> 00:00:02,750
众所周知的原因

3
00:00:02,750 --> 00:00:06,209
全球的金融市场出现了比较明显的波动

4
00:00:06,209 --> 00:00:08,589
其中呢是贵金属的波动啊

5
00:00:08,589 --> 00:00:09,710
尤为明显

6
00:00:09,710 --> 00:00:10,949
11.15分

7
00:00:10,949 --> 00:00:14,710
我们看到伦敦金是涨1.41%

8
00:00:14,710 --> 00:00:18,079
伦敦银呢是涨0.48%

9
00:00:18,079 --> 00:00:21,969
但是我们这边的上海经是涨3.6%

10
00:00:21,969 --> 00:00:24,489
上海银呢是涨7.62%

11
00:00:24,489 --> 00:00:28,010
哎我们这边的波动呢是明显大于全球市场

12
00:00:28,010 --> 00:00:29,429
我们做一些分析啊

13
00:00:29,429 --> 00:00:33,359
由于这样的一个因素出现波动在所难免

14
00:00:33,359 --> 00:00:36,348
但是我们看到这一次的上行

15
00:00:36,348 --> 00:00:41,149
跟2026年1月29号的矩阵相差不远

16
00:00:41,149 --> 00:00:42,789
上市的原因啊

17
00:00:42,789 --> 00:00:44,829
是因为美元的因素

18
00:00:44,829 --> 00:00:46,469
美债的因素

19
00:00:46,469 --> 00:00:51,579
黄金的或者是贵金属的重估这样的一个逻辑

20
00:00:51,579 --> 00:00:54,920
那么这一次的因素呢是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

21
00:00:54,920 --> 00:00:55,820
逻辑不一样

22
00:00:55,820 --> 00:00:57,359
当逻辑不一样的时候

23
00:00:57,359 --> 00:01:01,539
我们更多的对这个众所周知的原因的波动

24
00:01:01,539 --> 00:01:02,579
进行分析

25
00:01:02,579 --> 00:01:06,780
他如果是在一个贵金属非常平缓的这样的

26
00:01:06,780 --> 00:01:08,159
一个状态下的波动呢

27
00:01:08,159 --> 00:01:10,280
他可能反应相对比较剧烈一些

28
00:01:10,280 --> 00:01:15,159
但是现在当下是在矩阵过后的波动

29
00:01:15,159 --> 00:01:16,739
他这个反应啊

30
00:01:16,739 --> 00:01:22,260
有可能跟非常平缓状态下的出现的波动呢

31
00:01:22,260 --> 00:01:23,480
是不一样的

32
00:01:23,480 --> 00:01:24,709
这是一个

33
00:01:24,709 --> 00:01:25,549
第二个呢

34
00:01:25,549 --> 00:01:29,629
是现在是在一个大幅上行之后的高位区

35
00:01:29,629 --> 00:01:32,198
来进行叠加波动

36
00:01:32,198 --> 00:01:36,609
他不是在一个非常长时间调整的低位区

37
00:01:36,609 --> 00:01:38,310
来进行叠加这个波动

38
00:01:38,310 --> 00:01:39,890
这个情况也要不一样的

39
00:01:39,890 --> 00:01:41,650
所以我们要对这个波动呢

40
00:01:41,650 --> 00:01:45,750
要非常客观理性的看待它的影响因素

41
00:01:45,750 --> 00:01:47,900
到底持续多长时间

42
00:01:47,900 --> 00:01:51,400
他的影响的级别有多大啊

43
00:01:51,400 --> 00:01:54,918
控制在什么样的一个范围之内呃

44
00:01:54,918 --> 00:01:58,930
相对而言它对原油的这种影响可能会更大一些

45
00:01:58,930 --> 00:02:02,069
我们看到原油是9%

46
00:02:02,069 --> 00:02:05,689
这个上行我们也看到原油波动的原因

47
00:02:05,689 --> 00:02:08,038
更多的是运输的因素

48
00:02:08,038 --> 00:02:10,359
可能比产能的因素更大一些

49
00:02:11,438 --> 00:02:13,139
霍尔木兹海峡的呃

50
00:02:13,139 --> 00:02:15,539
封闭或者是暂时封闭

51
00:02:15,539 --> 00:02:18,659
应该说这个因素影响可能会更大一些

52
00:02:18,659 --> 00:02:22,330
我们密切观察它什么时候能够恢复

53
00:02:22,330 --> 00:02:24,270
对原油的价格的影响

54
00:02:24,270 --> 00:02:25,810
作为一个观察点

55
00:02:25,810 --> 00:02:31,110
再有一个呢短期的它会绕开这个海峡

56
00:02:31,110 --> 00:02:33,699
转到其他的方式来进行运输

57
00:02:33,699 --> 00:02:37,199
那当这样的一个扰动因素结束之后

58
00:02:37,199 --> 00:02:41,000
它的油价有可能会缓慢地恢复平稳

59
00:02:41,000 --> 00:02:44,360
这个是我们观察之二

60
00:02:44,479 --> 00:02:45,818
再有股票市场

61
00:02:45,818 --> 00:02:47,258
11.19分

62
00:02:47,258 --> 00:02:51,050
大盘仅仅跌了1.4‰

63
00:02:51,050 --> 00:02:55,610
这个在全球股市里面有可能会是个率先企稳的

64
00:02:55,610 --> 00:02:58,889
因为同时我们看到日本跌1.5%

65
00:02:58,889 --> 00:03:00,810
新加坡跌1.8%啊

66
00:03:00,810 --> 00:03:02,110
美股的期货呢

67
00:03:02,110 --> 00:03:06,689
业期呢是接近0.8%的下行

68
00:03:06,689 --> 00:03:09,569
欧元区的斯托克五零期货呢

69
00:03:09,569 --> 00:03:12,050
是跌1.46%

70
00:03:12,050 --> 00:03:14,129
所以从相对而言啊

71
00:03:14,129 --> 00:03:16,150
A股还是相对比较强的

72
00:03:16,150 --> 00:03:18,289
A股的一个特点呢啊

73
00:03:18,289 --> 00:03:21,620
我们今天可能会有接近3万亿的成交

74
00:03:21,620 --> 00:03:24,800
截止到现在呢是接近4500家的代涨

75
00:03:24,800 --> 00:03:26,060
但指数很稳

76
00:03:26,060 --> 00:03:29,610
这个就是我们市场的一个特点

77
00:03:29,729 --> 00:03:30,710
指数稳住了

78
00:03:30,710 --> 00:03:33,569
只不过很多的散户朋友手中的股票呢啊

79
00:03:33,569 --> 00:03:35,409
像微盘股中证2000啊

80
00:03:35,409 --> 00:03:37,849
这个是要谨慎一些啊

81
00:03:37,849 --> 00:03:39,610
北证五零跌的多了一些

82
00:03:39,610 --> 00:03:43,259
4.43%还是相对比较谨慎的

83
00:03:43,259 --> 00:03:43,780
唉

84
00:03:43,780 --> 00:03:48,469
还有呢就是科创五零估值还是171倍啊

85
00:03:48,469 --> 00:03:50,409
像我担心的哎

86
00:03:50,409 --> 00:03:54,900
这个微盘股啊是跌2.76%

87
00:03:54,900 --> 00:03:58,120
中证2000呢是跌1.98%

88
00:03:58,120 --> 00:03:59,860
还是相对谨慎一些

89
00:03:59,860 --> 00:04:01,580
对一些高估的股票呢

90
00:04:01,580 --> 00:04:04,039
哎我们还是要引起充分的警惕呃

91
00:04:04,039 --> 00:04:07,889
对一些稳定市场的反厉害了

92
00:04:07,889 --> 00:04:11,370
我们看到红利大涨1.4%

93
00:04:11,370 --> 00:04:14,610
银行大涨0.95%

94
00:04:14,610 --> 00:04:17,689
央企大涨1.53%

95
00:04:17,689 --> 00:04:18,389
注意注意

96
00:04:18,389 --> 00:04:20,069
这是我看好的而已

97
00:04:20,069 --> 00:04:21,310
不能据此操作

98
00:04:21,310 --> 00:04:24,269
每个人的人生观价值观理念各不相同啊

99
00:04:24,269 --> 00:04:28,149
我看好不能够按这个操作啊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ST满仓梭哈 一个天大的笑话 12月,这次我一定要跨越阶层,终于到我了 1月,我真是天才的交易员,我就是为股票而生 2月,回调正好上杠杆 3月,您好,这是您的外卖 [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170 37 2026-03-02 12:52
aprilsir2 4000家待涨挡不住红盘 103 19 2026-03-02 13:21
aprilsir2 大胆预言:一年内上证点数超过恒科。[doge] 67 9 2026-03-02 12:53
雪国里的千只鹤 我左手白酒,右手恒生科技,头顶创新药,这个赛季我不知道怎么输?[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54 9 2026-03-02 13:10
白宫股神丶 大宵老师,我被迫跟恒科做时间的朋友了,可他是坏人,他拿着我的钱,请其他人吃外卖,买汽车,放贷款,发红包,我不想跟他做朋友了,我该怎么办? 41 13 2026-03-02 12:52
躺平第十号 别人恐惧我贪婪,别人贪婪我更贪。 32 5 2026-03-02 15:50
董事长江波 倒反天罡,今天好人股全绿,黑五类全红,国家队何在,赶紧给黑五类降温[辣眼睛] 32 2 2026-03-02 12:53
烈海皇 无奖问答,以下谁是好股票[doge] 32 36 2026-03-02 12:52
速速remake去 战斗,爽! 31 1 2026-03-02 13:00
Genomeleven 2026.1.1:我给自己定的目标是新的一年收益10%,新年第一周,收益13%,我一看这架势调整目标为50%,现在是-15%[喜极而泣] 30 4 2026-03-02 13:28
岁寒正当眠 我这够不够理性[doge] 26 20 2026-03-02 14:26
Aron__Wu 或买到好股票[doge_金箍][doge_金箍] 26 4 2026-03-02 13:49
紫雨林霖 不懂就问,比亚迪要发什么颠覆性技术了,充电五分钟高速两小时? 24 4 2026-03-02 13:04
十公里五分配 [doge] 24 0 2026-03-02 12:51
3号实验体 趁着红盘,我已经空仓了。 如果伊美和解,我可能少赚一天,最多十几个点。 如果继续恶化,我可能得亏30个点以上。 22 2 2026-03-02 13:02
价值6硬币的暂用名 石油或是好股票中的好股票,保险是好股票中的差股票[doge] 19 0 2026-03-02 12:55
朝九攒秋 看完了,一人一句证明你看过这本书,我先来'做好人,买好股,得好报'[呲牙] 15 8 2026-03-02 13:02
轨道投机客 宇宙奇怪。老登的春天。三桶油都涨停 13 2 2026-03-02 13:29
晨光之子 大霄老师这期的盆栽果子呢,怎么都没了呢[藏狐] 13 2 2026-03-02 13:05
乐正梦梦 黄金股怎么不跟黄金啊[笑哭] 12 15 2026-03-02 12:52
弹幕

共 55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大宵老师的视频越来越精致了 当你看到我你就不是第一了 为什么允许弹幕了呢? 视频质量冲高 银行拉冒烟指数还是绿的 1 后面的地球是什么意思 正规市场 今天我可以评论了 或弹幕牛 弹幕牛 变声期 补涨周五晚上的而已啦 大宵老师为什么不说油涨的尤为明显? 熊猫呢? 上次不是因为人造航天吗 沪银上涨是因为上周五夜盘涨了 利好落地了,小心点 信号分析:波的抵消和谐振( 弹幕呢? 那个地球是地球顶吗 2周 要诱多套人了 大霄老师 快救救港股吧 原油 4周 散户不追高,那就不是散户了, 很难吧,陆运成本比海运高太多了,即便换成陆运,固定成本也上去了 注意看地球仪位置 刚好3万亿 市场特点:3万亿在里面空转 恒生科技 恒生科技 终于不再是某证50了 恒科一个字都不提? 大涨1.4%! 够大,哈哈哈 大涨 这就大涨了? 大涨吗哈哈哈哈哈 大~涨 恒科已经被遗忘了 恒科大跌3% 难道不是吗 大吗 2%以下都叫大涨吗 发财了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恒科微跌3% 吓哭了 哈哈哈 恒科巨跌3% 小跌20%,大涨1% 恒科小跌3% 哈哈哈疯狂叠甲 1.5不多啦,真的,哪怕是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