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韩股波动的原因

BV17X5u6fEmk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
时长 3分49秒
播放 20189
点赞 656
评论 182
弹幕 45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120 --> 00:00:01,199
我们来分析一下

2
00:00:02,359 --> 00:00:05,429
或者是向大家研究一下

3
00:00:05,429 --> 00:00:08,550
韩国股市为什么出现大幅震荡

4
00:00:08,550 --> 00:00:09,970
一度还掉5%

5
00:00:09,970 --> 00:00:11,070
触发这个震荡的

6
00:00:11,070 --> 00:00:15,750
是韩国首席政策顾问的一个问题

7
00:00:16,149 --> 00:00:20,269
三星和海力士一季度利润分别暴增

8
00:00:20,269 --> 00:00:22,789
755和398%

9
00:00:23,910 --> 00:00:27,260
AI带来的这笔超额利润

10
00:00:27,260 --> 00:00:31,070
凭什么不分给全国国民呢

11
00:00:31,070 --> 00:00:32,710
也就是公民红利

12
00:00:32,710 --> 00:00:35,969
这不是一场正常的市场调整

13
00:00:35,969 --> 00:00:38,780
公民红利至今还没有任何定义

14
00:00:38,780 --> 00:00:41,920
而一个没有定义的词悬在空中

15
00:00:41,920 --> 00:00:44,500
才是这个故事真正的风险之所在

16
00:00:44,500 --> 00:00:47,740
AOSPI触发熔断

17
00:00:47,820 --> 00:00:48,899
收涨5%

18
00:00:48,899 --> 00:00:50,000
这是昨天的事情

19
00:00:50,000 --> 00:00:51,859
那市场呢就会有怀疑啦

20
00:00:51,859 --> 00:00:53,710
是不是要征税啦

21
00:00:53,710 --> 00:00:59,390
对原来嘛说是海力士是王晶征婚对象

22
00:00:59,390 --> 00:01:00,549
钻石王老五啊

23
00:01:00,549 --> 00:01:02,990
这个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24
00:01:02,990 --> 00:01:07,060
但是国民红利是新发明的

25
00:01:07,060 --> 00:01:10,269
那这个首席顾问叫金融犯

26
00:01:10,269 --> 00:01:15,609
补充说明资金来源是AI繁荣带来的超额税收

27
00:01:15,609 --> 00:01:18,849
不是向企业征税的新机制

28
00:01:19,849 --> 00:01:21,030
说了这一条之后

29
00:01:21,030 --> 00:01:22,349
市场止跌

30
00:01:22,349 --> 00:01:25,310
收盘跌幅收窄到2.29

31
00:01:25,310 --> 00:01:28,170
超额税收是没有刻度的尺子

32
00:01:28,170 --> 00:01:30,379
那到底税收是怎么收

33
00:01:30,379 --> 00:01:32,079
这个就不知道了

34
00:01:32,079 --> 00:01:33,219
那也有分析认为

35
00:01:33,219 --> 00:01:34,900
42.2%的集中度

36
00:01:34,900 --> 00:01:37,299
是政策风险天然放大器

37
00:01:37,299 --> 00:01:39,668
因为三星跟海力士的市值

38
00:01:39,668 --> 00:01:44,409
合计占KOSPI的市值42.2%

39
00:01:44,409 --> 00:01:47,810
历史最高原储只占22.6

40
00:01:48,090 --> 00:01:49,409
几乎翻倍

41
00:01:49,409 --> 00:01:53,709
两只股票的重量几乎等于整个指数的一半

42
00:01:53,709 --> 00:01:56,329
这个有待进一步的明确

43
00:01:56,329 --> 00:01:58,569
这个就是今天韩国市场波动的原因

44
00:01:58,569 --> 00:01:59,489
因为韩国市场

45
00:01:59,489 --> 00:02:04,750
海力士和三星也是整个全球比较热的

46
00:02:04,750 --> 00:02:08,849
炙手可热的这样的一个股票和焦点

47
00:02:08,849 --> 00:02:12,129
它也是这次上涨的最牛的一些股票

48
00:02:12,129 --> 00:02:13,810
除了海力士和三星

49
00:02:13,810 --> 00:02:16,110
我们在观观察哎

50
00:02:16,110 --> 00:02:19,490
其他的几个最牛的股票的一些动向

51
00:02:19,490 --> 00:02:24,620
这个对我们的市场也有非常重要的

52
00:02:24,620 --> 00:02:25,719
风向标的意义

53
00:02:25,719 --> 00:02:27,960
当然我们讲的是韩国啦和美股啦

54
00:02:27,960 --> 00:02:30,340
截止到18.22分

55
00:02:30,340 --> 00:02:33,819
纳指期货业期跌0.67%

56
00:02:33,819 --> 00:02:37,259
看今晚上美股可能会海力士和三星这样的一个

57
00:02:37,259 --> 00:02:38,569
超额税收问题

58
00:02:38,569 --> 00:02:41,569
费城半导体也可能会因此而有些波动

59
00:02:41,569 --> 00:02:45,340
进而最近的高科技板块的波动

60
00:02:45,340 --> 00:02:49,520
我们要有一定的心理准备和防范的机制

61
00:02:49,520 --> 00:02:50,539
个人观点啊

62
00:02:50,539 --> 00:02:52,599
多位粉丝假如对我的这个分析

63
00:02:52,599 --> 00:02:55,080
我认为是有帮助

64
00:02:55,080 --> 00:02:59,009
每个粉丝的任务是要介绍十个粉丝

65
00:02:59,009 --> 00:03:00,830
来这个宣传一下

66
00:03:00,830 --> 00:03:03,620
因为很多人是找不到我的账号的

67
00:03:03,620 --> 00:03:05,199
还有很多仿冒账号

68
00:03:05,199 --> 00:03:07,300
还有很多人都20年了

69
00:03:07,300 --> 00:03:09,199
还找不到我这个书

70
00:03:09,520 --> 00:03:13,099
每个拿到书的粉丝朋友啊

71
00:03:13,099 --> 00:03:14,280
介绍十个人

72
00:03:14,280 --> 00:03:15,740
告诉大家怎么样去拿

73
00:03:15,740 --> 00:03:16,680
帮帮他们吧

74
00:03:16,680 --> 00:03:18,500
因为小20年了

75
00:03:18,500 --> 00:03:21,219
可能拿到的知道怎么样去拿的

76
00:03:21,219 --> 00:03:23,329
可能还只有百万分之一

77
00:03:23,329 --> 00:03:26,489
大部分人都不知道这个途径的橱窗里面就有

78
00:03:26,489 --> 00:03:27,568
再见
评论

共 3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牛头人概念股 或韩股[doge] 80 15 2026-05-12 19:43
阿克西斯的野望 韩国太惨了。年轻人看不到希望,只能去赌→炒股炒币炒房。当然我们讲的是韩国🇰🇷 72 7 2026-05-12 20:12
杰哥不要啊920 我以为只要看美股脸色,没想到还要看韩股脸色 58 8 2026-05-12 19:54
烈海皇 跌了一天就喊疼了,那恒科算什么[呲牙] 48 8 2026-05-12 19:47
一大米哦 稳住,牛还没死呢[doge] 38 1 2026-05-12 19:43
Rikka_code 发钱给韩国公民,这不可取,怎么能让他们躺平😡 32 2 2026-05-12 19:38
阿菜尔狗法 我很担心明天的开盘[难过] 28 1 2026-05-12 19:37
没有梦想的咸鱼レ 忍耐,就是要想得开挺得住[大哭] 25 7 2026-05-12 19:55
发狂独角兽 大霄老师,近期港股拼命上市公司是什么原因?A股已经上市的公司再去港股上市一次,我不知道这样的意义在哪里。而且把A股那一套又搬到了港股,上市第一天暴涨,然后持续下跌,目前港股上市公司已经有2700多家了,这样对港股是好事吗?[笑哭] 11 13 2026-05-12 20:16
leslieshouta 国家队赚的钱或也应该回报全国人民 9 2 2026-05-12 20:41
八月丶离愁 别人恐惧我贪婪,已经十倍杠杆,梭哈CPO 9 2 2026-05-12 20:11
_Yorushika 锂矿 电池 : 问了吗? 5 1 2026-05-12 21:06
但是UP可能要换换名字 李老师的书我买了4本,1次原价,一次50多,一次30多、一次20多。 5 6 2026-05-12 20:38
邪仙_ 大家放心购买吧[doge][doge][doge][doge] 5 0 2026-05-12 19:45
二两火腿月饼 传霄[doge] 4 1 2026-05-12 20:01
老实敦厚的小沙弥 好好炒癌股,老看别人干嘛 4 3 2026-05-12 19:43
蹦跶趁年华 盆栽粉看一眼直接跳结尾,不听念经[doge][doge] 4 0 2026-05-12 19:38
SOS团的绅士 [酸了]我天天把李大霄转发朋友圈,是不是好人 3 0 2026-05-12 22:47
可恶的cherry 视频放量了 3 0 2026-05-12 20:41
董事长江波 还是好人股好,一路阴跌向下,毫无波动[呲牙] 3 0 2026-05-12 19:48
858v出差 挺好的,虽然大概率不会成功,只是喊口号,但有人喊口号总比没人喊口号好,加油工友们! 2 0 2026-05-13 08:12
小蜗快跑丶 好书推荐! 2 0 2026-05-12 22:17
谁问你啦 美股大跌了[惊讶] 2 3 2026-05-12 21:53
霄汩 这是红利低波吗 2 0 2026-05-12 21:29
拔刀刀哥 4200暂时破不了。我看了。主力想拉很容易。,下午4202的时候开始拉光纤就大盘拉起来了。CPO都没怎么拉 2 0 2026-05-12 21:01
康康怎么办 大霄真别放量了吧[酸了],你开会去吧,散户朋友从来都不重要是吗 2 0 2026-05-12 20:18
凡人都有一死 [滑稽]解读片尾的兰花开在树上,是移花接木 2 0 2026-05-12 19:47
西涣曹笔 大霄老师。今晚他们想借CPI利好,跳空拉高股市啊,这波最后一套,得套多少人啊[笑哭] 2 3 2026-05-12 19:41
神代之世 又放量了。凶多吉少[藏狐] 1 1 2026-05-12 21:30
明晚打老虎行不行 涨的时候为什么只字不提[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1 1 2026-05-12 21:14
弹幕

共 45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波动拳 1000倍杠杆梭哈半导体 懂你意思 为什么不讲大A? 后面一堆绿叶 金融犯?这名字起的 大胆 大胆 我们的国企怎么不分红? ???? ???? 文明 国企分红还是挺多的 不怕韩国人躺平?不怕韩国人养懒汉? 金融犯? 凭什么分。我自己公司盈利分全国,你怎么不分全球啊 金融犯 金融犯 叫“金融犯”? 哈哈哈 言简意赅jrf 夸张。。两家半壁江山 就只能当个跟风小弟了 大霄老师的粉丝都只有恒生科技 666还有布置作业 传霄牛 你就是个只会点小学算数的末流券商从业人员 人传人现象 十倍杠杆 哇还有发展下线 介绍了可以告诉我什么是好股票吗 传销 帮帮他们哈哈哈哈 还要搞裂变了 好人准备出货了 传宵 不能 可爱的小黄花还在低位,谁是小黄花 昨日黄花? 七朵花开始黄了 明日黄花 4300顶 买一枝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