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提心吊胆等待明天结果。【2026-05-19】

BV17PL16wEuJ · 请不要叫我梁同学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20 09:28
时长 13分30秒
播放 367
点赞 16
评论 1
弹幕 -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00 --> 00:00:00,320
Hello

2
00:00:00,320 --> 00:00:00,860
大家好

3
00:00:00,860 --> 00:00:02,000
欢迎回到阳光财经

4
00:00:02,000 --> 00:00:02,740
我是SUNY

5
00:00:02,740 --> 00:00:05,710
今天是2026年5月19号星期二

6
00:00:08,609 --> 00:00:10,289
跌幅0.67%

7
00:00:10,289 --> 00:00:13,699
出现短线调整以来的连续三个小阴线

8
00:00:13,699 --> 00:00:16,120
5日线和10日线都破位了

9
00:00:16,120 --> 00:00:19,228
预计指数进入震荡横盘调整的状态

10
00:00:19,228 --> 00:00:21,009
震荡的幅度有多大

11
00:00:21,009 --> 00:00:23,670
还不好说得等形态出来

12
00:00:25,730 --> 00:00:27,510
跌幅0.84%

13
00:00:27,510 --> 00:00:30,140
短线调整行情涨多了

14
00:00:30,140 --> 00:00:31,980
技术调整回吐一下

15
00:00:31,980 --> 00:00:33,659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

16
00:00:33,659 --> 00:00:35,600
趋势上有可能震荡

17
00:00:35,600 --> 00:00:37,439
但还要再观察

18
00:00:37,439 --> 00:00:39,979
巨头财报陆续也发布完了

19
00:00:39,979 --> 00:00:42,560
宏观方面的消息也变数有限

20
00:00:42,560 --> 00:00:45,378
市场正在找下一个博弈的关键

21
00:00:45,378 --> 00:00:47,118
股市调整三天

22
00:00:47,118 --> 00:00:48,518
情绪偏紧张

23
00:00:48,518 --> 00:00:51,460
可能就是为了明天的这个关键啊

24
00:00:51,460 --> 00:00:53,460
本周美股最重要的事儿啊

25
00:00:53,460 --> 00:00:56,210
我估计就是明天英伟达的财报啦

26
00:00:56,210 --> 00:01:00,020
英伟达将于5月20号收盘后公布一季报

27
00:01:02,859 --> 00:01:05,299
科技巨头财报的压轴大戏

28
00:01:05,299 --> 00:01:07,519
每次都是由英伟达来完成

29
00:01:07,519 --> 00:01:10,879
通过四大云巨头的资本开支增长情况

30
00:01:10,879 --> 00:01:11,879
可以推测

31
00:01:11,879 --> 00:01:16,079
数据中心的需求在今年仍将是非常旺盛的

32
00:01:16,079 --> 00:01:19,819
而数据中心最核心的支出就是AI芯片

33
00:01:19,819 --> 00:01:22,280
其他科技巨头花钱越多

34
00:01:22,280 --> 00:01:26,509
就意味着英伟达等半导体公司收到的钱越多

35
00:01:26,509 --> 00:01:30,789
2026年的全年业绩前景仍将相当乐观

36
00:01:30,789 --> 00:01:32,409
市场普遍预期

37
00:01:32,409 --> 00:01:35,849
一季度英伟达的营业收入将接近800亿

38
00:01:35,849 --> 00:01:38,450
可能会在791亿左右

39
00:01:38,450 --> 00:01:40,150
如果突破了800亿

40
00:01:40,150 --> 00:01:42,569
将会大大提振多头的士气

41
00:01:42,569 --> 00:01:45,310
毛利率预期是75%

42
00:01:45,310 --> 00:01:47,209
英伟达卖100块钱

43
00:01:47,209 --> 00:01:49,250
主营成本也就25

44
00:01:49,250 --> 00:01:50,829
剩下的75块啊

45
00:01:50,829 --> 00:01:52,718
都是毛利日记

46
00:01:52,718 --> 00:01:53,159
一季度

47
00:01:53,159 --> 00:01:56,998
英伟达非GAAP的净利润是431亿

48
00:01:56,998 --> 00:01:58,899
同比增长82%

49
00:01:58,899 --> 00:02:00,819
环比增长9%

50
00:02:00,819 --> 00:02:03,819
路透社一篇简短的分析文章显示

51
00:02:03,819 --> 00:02:06,799
英伟达在明天盘后业绩影响下

52
00:02:06,799 --> 00:02:10,050
将产生3500亿美元的价值波动

53
00:02:10,050 --> 00:02:11,969
要么涨3500亿

54
00:02:11,969 --> 00:02:13,710
要么跌3500亿

55
00:02:13,710 --> 00:02:15,620
大约是6.5%

56
00:02:15,620 --> 00:02:17,900
这个是怎么分析得到的呢

57
00:02:17,900 --> 00:02:22,079
其实和我昨天利用期权测算的基本是一致

58
00:02:22,079 --> 00:02:24,838
股票222美元的价格

59
00:02:24,838 --> 00:02:28,819
最接近的期权行权价就是222.5

60
00:02:28,819 --> 00:02:33,300
看涨call和看跌的put都按七块钱来测算的话

61
00:02:33,300 --> 00:02:35,139
加起来就是14块

62
00:02:35,139 --> 00:02:37,060
14÷222

63
00:02:37,060 --> 00:02:39,120
大约是6.3%

64
00:02:39,120 --> 00:02:42,479
同时买入看涨期权和看跌期权时

65
00:02:42,479 --> 00:02:45,250
股价的涨跌超过6.3%

66
00:02:45,250 --> 00:02:47,270
这个组合就能盈利

67
00:02:47,270 --> 00:02:48,770
否则就是亏损的

68
00:02:49,770 --> 00:02:53,139
这种期权组合叫做买入跨市套利

69
00:02:53,139 --> 00:02:56,620
其实就是期权投资者愿意为股票价格波动

70
00:02:56,620 --> 00:02:58,509
堵的区间有多大

71
00:02:58,509 --> 00:03:01,689
财报公布后涨跌6.3%以内

72
00:03:01,689 --> 00:03:04,759
都在期权市场用前预测的范围内

73
00:03:04,759 --> 00:03:07,780
因为英伟达是股王权重大

74
00:03:07,780 --> 00:03:09,939
如果波动在3500亿

75
00:03:09,939 --> 00:03:12,819
估计会影响标普指数42个点

76
00:03:12,819 --> 00:03:15,560
关键它还会带动半导体和AI

77
00:03:15,560 --> 00:03:18,829
所以合并影响不止42个点

78
00:03:18,829 --> 00:03:21,389
从这个角度我们也可以发现

79
00:03:21,389 --> 00:03:23,868
美股市场集中度比较高啦

80
00:03:23,868 --> 00:03:26,159
权重股绑架了大盘

81
00:03:26,159 --> 00:03:29,340
目前标普前十大市值的权重股

82
00:03:29,340 --> 00:03:31,509
影响指数40%左右

83
00:03:31,509 --> 00:03:35,509
剩下490只个股只影响到60%

84
00:03:35,509 --> 00:03:39,250
大盘走向越来越多的受到权重股影响

85
00:03:39,250 --> 00:03:42,930
如果像英伟达这样的大市值股票掉头下跌

86
00:03:42,930 --> 00:03:46,419
出现像2022年那样的大幅回调的话

87
00:03:46,419 --> 00:03:49,139
指数的调整可能会比较剧烈

88
00:03:49,139 --> 00:03:52,389
所以权重股一定要挺住啊

89
00:03:52,389 --> 00:03:54,469
投资还是要投权重股啊

90
00:03:54,469 --> 00:03:55,229
明星股

91
00:03:55,229 --> 00:03:55,949
不然啊

92
00:03:55,949 --> 00:03:57,310
就投大盘指数

93
00:03:57,310 --> 00:03:58,689
原因很简单

94
00:03:58,689 --> 00:03:59,849
权重股涨

95
00:03:59,849 --> 00:04:00,990
大盘涨

96
00:04:00,990 --> 00:04:04,069
剩下的几千只股还不一定涨

97
00:04:04,069 --> 00:04:05,889
那要是权重股跌

98
00:04:05,889 --> 00:04:06,949
大盘跌

99
00:04:06,949 --> 00:04:08,449
它们跌10%

100
00:04:08,449 --> 00:04:11,469
剩下几千只股可能要跌30%

101
00:04:11,469 --> 00:04:12,909
50%了

102
00:04:12,909 --> 00:04:14,270
同样的道理

103
00:04:14,270 --> 00:04:16,079
为什么要投美股

104
00:04:16,079 --> 00:04:17,959
美国经济强势的话

105
00:04:17,959 --> 00:04:20,079
全球就跟着增长一点

106
00:04:20,079 --> 00:04:21,738
美国要是不行

107
00:04:21,738 --> 00:04:23,550
别人就更惨了

108
00:04:23,550 --> 00:04:24,889
美股涨了

109
00:04:24,889 --> 00:04:26,750
其他股市跟着涨一涨

110
00:04:26,750 --> 00:04:28,269
美股要是崩了

111
00:04:28,269 --> 00:04:30,189
就会开启24小时

112
00:04:30,189 --> 00:04:33,069
谁开盘谁股灾的模式啊

113
00:04:33,069 --> 00:04:35,649
这个在以前是实实在在发生过的

114
00:04:35,649 --> 00:04:38,449
中东那边到底是谈还是打

115
00:04:38,449 --> 00:04:40,209
天天消息不一样

116
00:04:40,209 --> 00:04:41,910
今天川普威胁说

117
00:04:41,910 --> 00:04:44,990
未来几天内将恢复对伊朗的袭击

118
00:04:44,990 --> 00:04:48,089
以此推动达成结束战争的协议

119
00:04:48,089 --> 00:04:50,839
万斯也威胁要恢复空袭

120
00:04:50,839 --> 00:04:53,180
伊朗则发出信号说

121
00:04:53,180 --> 00:04:55,339
如果美国再次发动袭击

122
00:04:55,339 --> 00:04:57,829
将再次打击海湾国家

123
00:04:57,829 --> 00:05:01,019
目前股市对战争已经脱敏一个多月了

124
00:05:01,019 --> 00:05:02,240
时间一长

125
00:05:02,240 --> 00:05:03,920
如果再次开打

126
00:05:03,920 --> 00:05:06,319
还是会在情绪上打击多头

127
00:05:06,319 --> 00:05:08,860
出现所谓的避险情绪的

128
00:05:08,860 --> 00:05:12,000
最近市场上有一个风险正在酝酿

129
00:05:12,000 --> 00:05:15,129
那就是长期收益率越来越高了

130
00:05:15,129 --> 00:05:18,529
30年美债的收益率今天继续上涨

131
00:05:18,529 --> 00:05:21,788
截图截到一个5.178%

132
00:05:21,788 --> 00:05:23,588
昨天我说到这个事儿

133
00:05:23,588 --> 00:05:27,288
说100万美元一年可以拿5万的利息

134
00:05:27,288 --> 00:05:28,788
可以拿30年

135
00:05:28,788 --> 00:05:30,920
到期还能拿回本金

136
00:05:30,920 --> 00:05:32,300
节目播出后

137
00:05:32,300 --> 00:05:34,668
观众们大概提了这么几个问题

138
00:05:34,668 --> 00:05:38,988
一个比较典型的问题是通胀收益率5%

139
00:05:38,988 --> 00:05:41,028
通胀扣掉2.5%

140
00:05:41,028 --> 00:05:43,529
实际收益吸引力不够

141
00:05:43,529 --> 00:05:45,110
我的观点是

142
00:05:45,110 --> 00:05:47,459
收益率要和风险一起谈

143
00:05:47,459 --> 00:05:49,160
美债风险极低

144
00:05:49,160 --> 00:05:50,300
到期保本

145
00:05:50,300 --> 00:05:51,920
平时按时收利息

146
00:05:51,920 --> 00:05:55,170
这样的风险度并不能支持高收益

147
00:05:55,170 --> 00:05:57,949
再说了五个点的利息

148
00:06:00,550 --> 00:06:02,269
美国政府借个钱

149
00:06:02,269 --> 00:06:03,889
利息这么高的话

150
00:06:03,889 --> 00:06:06,500
川普很快又要开始骂人了

151
00:06:06,500 --> 00:06:08,079
另有一个观众问道

152
00:06:08,079 --> 00:06:09,939
怎么买美债啊

153
00:06:13,899 --> 00:06:14,639
各不相同

154
00:06:14,639 --> 00:06:16,158
要问一下客服

155
00:06:16,158 --> 00:06:20,069
我的广告合作方IBK2也能投资美债

156
00:06:20,069 --> 00:06:22,490
如果债券太多太杂

157
00:06:22,490 --> 00:06:25,269
那也可以找债券ETF下手

158
00:06:25,269 --> 00:06:27,629
不过风险还是要提的

159
00:06:27,629 --> 00:06:29,990
当市场利率继续上升时

160
00:06:29,990 --> 00:06:32,399
债券的价格是要下跌的

161
00:06:32,399 --> 00:06:34,139
所谓的保本啊

162
00:06:34,139 --> 00:06:35,959
是到期才保本

163
00:06:35,959 --> 00:06:38,199
没到期卖给别人

164
00:06:38,199 --> 00:06:40,610
那得按市场行情来交易

165
00:06:40,610 --> 00:06:42,230
市场利率走高

166
00:06:42,230 --> 00:06:43,829
债券就要下跌

167
00:06:43,829 --> 00:06:46,779
期限越长的债券跌得越多

168
00:06:46,779 --> 00:06:48,420
我们在担心通胀

169
00:06:48,420 --> 00:06:50,199
加息等宏观问题

170
00:06:50,199 --> 00:06:53,500
但是导致通胀的战争是否要结束

171
00:06:53,500 --> 00:06:55,250
这个还无法预测

172
00:06:58,569 --> 00:06:59,790
11月份结束

173
00:06:59,790 --> 00:07:02,350
贝森特并不急于延长协议

174
00:07:02,350 --> 00:07:03,750
贝森特今天说

175
00:07:03,750 --> 00:07:07,538
美国政府并不急于延长11月到期的休战协议

176
00:07:07,538 --> 00:07:09,338
因为今年晚些时候

177
00:07:09,338 --> 00:07:11,639
两国还会有两次重要会晤

178
00:07:11,639 --> 00:07:14,158
到时再续签协议也是可以

179
00:07:14,158 --> 00:07:17,858
现在宏观数据和前景都不怎么支持降息了

180
00:07:17,858 --> 00:07:21,689
卧室上台也不可能不看数据贸然降息

181
00:07:21,689 --> 00:07:24,490
更不用说卧实还可能是一个鹰派

182
00:07:24,490 --> 00:07:26,970
而且这几个月也没见沃什

183
00:07:26,970 --> 00:07:29,168
对他的货币政策有什么表态

184
00:07:29,168 --> 00:07:31,108
感觉还是有点悬的

185
00:07:31,108 --> 00:07:32,788
美联储主席换人

186
00:07:32,788 --> 00:07:34,949
股市平均是下跌的

187
00:07:34,949 --> 00:07:37,819
这个统计是巴克莱银行做的

188
00:07:37,819 --> 00:07:40,160
说从1930年以来

189
00:07:42,360 --> 00:07:43,220
一个月

190
00:07:43,220 --> 00:07:46,740
三个月和半年内平均下跌5%

191
00:07:46,740 --> 00:07:48,899
12%和16%

192
00:07:48,899 --> 00:07:52,569
鲍威尔上台后第一年甚至还跌了20%

193
00:07:56,910 --> 00:07:57,990
上台一年

194
00:07:57,990 --> 00:08:00,649
大盘跌了快一半啊

195
00:08:00,649 --> 00:08:01,730
说到原因

196
00:08:03,470 --> 00:08:06,399
货币政策的走向会出现不确定性

197
00:08:06,399 --> 00:08:10,730
而美股在不确定性时容易出现避险情绪

198
00:08:10,730 --> 00:08:13,470
所以平均来看是下跌的

199
00:08:13,470 --> 00:08:16,490
这次上台的卧实名声在外

200
00:08:16,490 --> 00:08:17,829
就是一个鹰派

201
00:08:17,829 --> 00:08:22,040
市场担心鹰派主席通胀反弹就越稳定

202
00:08:22,040 --> 00:08:24,100
这三个因素叠加起来

203
00:08:24,100 --> 00:08:27,180
不太可能有货币宽松化的操作啦

204
00:08:27,180 --> 00:08:29,459
最近美债收益率上行

205
00:08:29,459 --> 00:08:30,740
市场正在定价

206
00:08:30,740 --> 00:08:32,408
无风险利率走高

207
00:08:32,408 --> 00:08:35,729
芝加哥交易所的期权工具也已经没有了

208
00:08:35,729 --> 00:08:37,879
今年再次降息的概率

209
00:08:37,879 --> 00:08:41,788
股市的中期走势可能正在积累压力了

210
00:08:41,788 --> 00:08:45,769
今天谷歌召开了2026年的IO开发者大会

211
00:08:45,769 --> 00:08:47,629
推出了最新的GEMINI

212
00:08:47,629 --> 00:08:51,039
3.5模型的flash版本和pro版本

213
00:08:51,039 --> 00:08:53,279
在这么多个人工智能里面

214
00:08:53,279 --> 00:08:56,029
我觉得谷歌的是挺先进的了

215
00:08:56,029 --> 00:09:01,110
3.5flash模型比同行产品更快快了四倍

216
00:09:01,110 --> 00:09:04,350
原来的AI是一个字儿一个字儿跳出来的

217
00:09:04,350 --> 00:09:06,090
以后将会秒回

218
00:09:06,090 --> 00:09:11,059
不用等啊等的3.5pro版本的智能体代理能力

219
00:09:11,059 --> 00:09:15,379
号称可以替代程序员独立承担一个完整的项目

220
00:09:15,379 --> 00:09:18,000
谷歌自己有一套强大的生态系统

221
00:09:18,000 --> 00:09:19,789
本身就难以替代

222
00:09:19,789 --> 00:09:21,610
今天媒体文章称

223
00:09:21,610 --> 00:09:25,929
谷歌推出了25年以来搜索功能最大的更新

224
00:09:25,929 --> 00:09:29,450
难怪伯克希尔在阿贝尔时代最大的下注

225
00:09:29,450 --> 00:09:30,568
就是谷歌

226
00:09:30,568 --> 00:09:32,688
谷歌也是涨的蛮多的啦

227
00:09:32,688 --> 00:09:35,649
这是我在公开账户最早买入的一只股了

228
00:09:35,649 --> 00:09:37,668
从买入后就没有动过

229
00:09:37,668 --> 00:09:39,210
收益率可观

230
00:09:39,210 --> 00:09:40,610
因为涨的多

231
00:09:40,610 --> 00:09:41,909
市值增长了

232
00:09:41,909 --> 00:09:44,750
从轻仓变成了第二重仓股

233
00:09:44,750 --> 00:09:46,990
以前买是因为便宜

234
00:09:46,990 --> 00:09:48,250
PE很低

235
00:09:48,250 --> 00:09:50,549
但是这两年上涨之后

236
00:09:50,549 --> 00:09:51,950
估值也上去了

237
00:09:51,950 --> 00:09:54,450
目前PE达到了30倍左右

238
00:09:54,450 --> 00:09:55,690
不算便宜

239
00:09:55,690 --> 00:09:57,220
也不是贵的离谱

240
00:09:57,220 --> 00:09:59,320
因为有伯克希尔的背书

241
00:09:59,320 --> 00:10:01,909
谷歌应该还是可以继续持有的

242
00:10:01,909 --> 00:10:04,070
今天我的公开账户截图

243
00:10:04,070 --> 00:10:05,730
亏了3952

244
00:10:05,730 --> 00:10:07,830
净资产21.2万

245
00:10:07,830 --> 00:10:09,809
感觉手上的现金不多

246
00:10:09,809 --> 00:10:12,870
万一股市进入一轮回调行情的话

247
00:10:12,870 --> 00:10:14,950
还没钱补仓了呢

248
00:10:19,269 --> 00:10:20,759
有可能会卖掉一半

249
00:10:20,759 --> 00:10:22,500
特斯拉没有到高点

250
00:10:22,500 --> 00:10:25,240
感觉在半中间可上可下的

251
00:10:25,240 --> 00:10:27,480
所以还不确定要如何减仓

252
00:10:27,480 --> 00:10:29,720
有可能还会继续持有

253
00:10:29,720 --> 00:10:31,340
有观众让我讲一下

254
00:10:31,340 --> 00:10:36,828
circle c r c l说为什么法案通过了却大跌了

255
00:10:36,828 --> 00:10:39,769
circle这一支股确实妖里妖气的

256
00:10:39,769 --> 00:10:40,849
挺难搞

257
00:10:40,849 --> 00:10:44,940
clarity法案目前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通过

258
00:10:44,940 --> 00:10:47,139
关键条款障碍没有了

259
00:10:47,139 --> 00:10:49,840
后续国会批准总统签字

260
00:10:49,840 --> 00:10:51,850
这个法案才算通过

261
00:10:51,850 --> 00:10:53,529
不过利好出台

262
00:10:53,529 --> 00:10:54,669
股价却下跌

263
00:10:54,669 --> 00:10:57,610
说明市场对它仍不是非常看好

264
00:10:57,610 --> 00:10:58,940
我查了资料

265
00:10:58,940 --> 00:11:03,159
说是circle在今年8月将与coin base重新谈判

266
00:11:03,159 --> 00:11:04,259
分成协议

267
00:11:04,259 --> 00:11:07,169
这对两家公司都事关重大

268
00:11:07,169 --> 00:11:10,590
coin base与circle的协议3年一签

269
00:11:10,590 --> 00:11:12,990
虽然coin说自动续签

270
00:11:12,990 --> 00:11:17,529
但极有可能在8月份会谈判重新签稳定币

271
00:11:17,529 --> 00:11:20,950
USDC放在coin base平台上的利息收益

272
00:11:20,950 --> 00:11:23,250
是全部归coin base的

273
00:11:23,250 --> 00:11:27,450
平台外的USDC利率收入也要分一半

274
00:11:27,450 --> 00:11:30,600
所以circle啊一直都很虚弱

275
00:11:30,600 --> 00:11:33,539
赚的钱大部分要转给coin base

276
00:11:33,539 --> 00:11:36,100
而coin base靠拿这块收入

277
00:11:36,100 --> 00:11:38,610
也构成了财报收入的关键来源

278
00:11:38,610 --> 00:11:42,909
稳定币的分发渠道比稳定币本身更有护城河

279
00:11:42,909 --> 00:11:45,070
稳定币品种挺多的

280
00:11:45,070 --> 00:11:47,690
平台要推哪一个字儿大一点

281
00:11:47,690 --> 00:11:48,809
放在第一位

282
00:11:48,809 --> 00:11:51,190
哪一个就比较有人用

283
00:11:51,190 --> 00:11:54,250
circle在谈判中的地位还是比较弱势的

284
00:11:54,250 --> 00:11:57,029
要是coin base不用USDC啦

285
00:11:57,029 --> 00:11:58,769
那circle得暴跌

286
00:11:58,769 --> 00:12:01,429
要是收入分成还是这么高

287
00:12:01,429 --> 00:12:04,370
那么circle还得另找赚钱来路

288
00:12:04,370 --> 00:12:07,519
不然也就是在给coin base打工而已

289
00:12:07,519 --> 00:12:10,600
总之circle风险挺大的啊

290
00:12:10,600 --> 00:12:12,600
也有很多人看好它的前景

291
00:12:12,600 --> 00:12:16,700
但实际上连内部人自己也不相信自己有多好

292
00:12:16,700 --> 00:12:20,419
不然怎么老是不断的有内部人在卖出股票呢

293
00:12:20,419 --> 00:12:24,629
我的观点是要赌未来是有想象空间

294
00:12:24,629 --> 00:12:26,809
但风险也是不小的

295
00:12:26,809 --> 00:12:32,419
有观众问特斯拉股东会抛售特斯拉认购SPACEX吗

296
00:12:32,700 --> 00:12:36,500
特斯拉股东抛售特斯拉去认购SPACEX

297
00:12:36,500 --> 00:12:39,289
这件事的可能性多大呢

298
00:12:39,289 --> 00:12:40,610
有可能啊

299
00:12:40,610 --> 00:12:42,110
股东人那么多

300
00:12:42,110 --> 00:12:43,429
总会有人卖出

301
00:12:43,429 --> 00:12:44,620
有人买入

302
00:12:44,620 --> 00:12:46,200
从投机的角度

303
00:12:46,200 --> 00:12:48,539
两只股都是马斯克概念股

304
00:12:48,539 --> 00:12:49,799
会互相带动

305
00:12:49,799 --> 00:12:51,679
也会分流资金

306
00:12:51,679 --> 00:12:55,759
甚至这样的巨无霸上市不止分流了特斯拉

307
00:12:55,759 --> 00:12:57,399
还分流大盘股

308
00:12:57,399 --> 00:12:59,360
还有一个特别的就是

309
00:12:59,360 --> 00:13:03,039
space在上市15天后就可以加入指数

310
00:13:03,039 --> 00:13:06,000
那些被动基金就要腾出资金来配置

311
00:13:06,000 --> 00:13:06,940
这样一来

312
00:13:06,940 --> 00:13:10,220
他们就需要支出指数成份股的其他仓位

313
00:13:10,220 --> 00:13:11,359
来买这个了

314
00:13:11,359 --> 00:13:12,990
这都是分流

315
00:13:13,309 --> 00:13:15,690
如果市场大势不好的时候

316
00:13:15,690 --> 00:13:17,169
超级大盘股上市

317
00:13:17,169 --> 00:13:19,990
会成为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318
00:13:19,990 --> 00:13:20,990
大事好

319
00:13:20,990 --> 00:13:21,870
那就不会了

320
00:13:21,870 --> 00:13:23,649
发展中解决问题嘛

321
00:13:23,649 --> 00:13:25,789
好今天的节目就分享到这里

322
00:13:25,789 --> 00:13:26,789
感谢大家收看

323
00:13:26,789 --> 00:13:27,970
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324
00:13:27,970 --> 00:13:28,720
拜拜
评论

共 1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蛰伏的青春 关注 0 0 2026-05-20 11:17
弹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弹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