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从2026年5月14日开始市场强度下降

BV176G16dEBL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27 14:05
时长 5分47秒
播放 39725
点赞 815
评论 672
弹幕 113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340 --> 00:00:06,309
美国股市将会迎来多年以来大规模融资的冲击

2
00:00:06,309 --> 00:00:08,509
这个可能会对现有的市场

3
00:00:08,509 --> 00:00:10,689
可能会带来一定的扰动

4
00:00:10,689 --> 00:00:13,429
还有美国市场是靠吸引全球

5
00:00:13,429 --> 00:00:16,129
17.5万亿美元的资金

6
00:00:16,129 --> 00:00:20,850
还有9.5万亿美元的资金进来国国债

7
00:00:21,129 --> 00:00:25,989
那他这个情况流入的资金开始放缓

8
00:00:25,989 --> 00:00:28,170
甚至逆转甚至断流

9
00:00:28,170 --> 00:00:32,560
我们就把这个渠道给关闭了一些

10
00:00:32,560 --> 00:00:35,619
这个情况又将发生什么样的情改变

11
00:00:35,619 --> 00:00:38,179
而且这边又大规模的融资又开闸

12
00:00:38,179 --> 00:00:40,018
我觉得可能会有一些改变

13
00:00:40,018 --> 00:00:43,340
因为原来他那个地方一个是不融资

14
00:00:43,340 --> 00:00:44,799
第二个还回购

15
00:00:44,799 --> 00:00:47,619
再有吸引全球的钱进来

16
00:00:47,619 --> 00:00:50,020
他的那个市场当然得涨了

17
00:00:50,020 --> 00:00:53,219
很多市场其实都经不起融资的考验

18
00:00:53,219 --> 00:00:57,539
因为它的市场的股票数量基本保持不变

19
00:00:57,539 --> 00:01:00,189
甚至退市的比上市的多

20
00:01:00,509 --> 00:01:03,469
那它当然没不扩容的情况下

21
00:01:03,469 --> 00:01:04,450
当然要涨了

22
00:01:04,450 --> 00:01:06,849
但是他万一开闸嘞

23
00:01:06,849 --> 00:01:08,329
给大家进行思考的

24
00:01:08,329 --> 00:01:11,750
因为有的市场它经不起啊融资的检验

25
00:01:11,750 --> 00:01:14,049
因为很多人他只是把他当做一个筹码

26
00:01:14,049 --> 00:01:15,370
1万年回本也好

27
00:01:15,370 --> 00:01:16,569
100年也罢

28
00:01:16,569 --> 00:01:18,310
他根本不在乎

29
00:01:18,549 --> 00:01:20,950
甚至很多的发的基金

30
00:01:22,109 --> 00:01:25,680
当然我们讲的是不能够讲全部了

31
00:01:25,680 --> 00:01:29,200
他也对这些当做筹码来进行配置

32
00:01:29,200 --> 00:01:31,260
这个就耐人寻味了是吧

33
00:01:31,260 --> 00:01:35,168
他只是作为一个资金的博弈

34
00:01:35,168 --> 00:01:38,448
后来者把我的手上的筹码给接走

35
00:01:38,688 --> 00:01:40,968
他是这么一个模式

36
00:01:40,968 --> 00:01:43,168
而不是为自己而买

37
00:01:44,368 --> 00:01:46,569
它是为卖而买是吧

38
00:01:46,859 --> 00:01:49,379
这个我觉得就有待商榷了

39
00:01:49,379 --> 00:01:53,140
比如说我多次提醒的微盘股的风险是吧

40
00:01:53,140 --> 00:01:55,859
还有300家公司的市场风险

41
00:01:55,859 --> 00:01:57,739
还有中证2000的风险

42
00:01:57,739 --> 00:02:00,340
高估的风险有没有可能存在呢

43
00:02:00,340 --> 00:02:02,430
也没有多少人去研究的

44
00:02:02,430 --> 00:02:07,500
甚至也没有多少人提出要研究是否高估

45
00:02:07,500 --> 00:02:08,219
这个市场

46
00:02:08,219 --> 00:02:08,979
好奇怪的

47
00:02:08,979 --> 00:02:12,750
向我提出的高估的五类股票是否有风险呢

48
00:02:12,750 --> 00:02:15,689
没有任何一个人关心这个就有意思了

49
00:02:15,689 --> 00:02:20,400
比如说有些一上市涨15倍到底是否合理

50
00:02:20,400 --> 00:02:22,400
也没有任何一个人来关心

51
00:02:22,400 --> 00:02:23,280
那涨15倍

52
00:02:23,280 --> 00:02:24,759
说明发行价就不合适

53
00:02:24,759 --> 00:02:26,199
那发行价如果不合理

54
00:02:26,199 --> 00:02:28,069
为什么很多人要上市呢

55
00:02:28,069 --> 00:02:29,789
大家想一想这个问题

56
00:02:29,789 --> 00:02:32,870
发行价就非常昂贵了

57
00:02:32,990 --> 00:02:36,310
所以那么多人排着队上士是这么一个道理

58
00:02:36,310 --> 00:02:38,599
把这个道理给搞清楚了

59
00:02:38,599 --> 00:02:41,280
我们就知道很多的一个基本的逻辑

60
00:02:41,280 --> 00:02:43,319
如果是发行价不合适

61
00:02:43,319 --> 00:02:44,879
那他为什么要上市呢

62
00:02:44,879 --> 00:02:47,039
那发行价如果定的合适

63
00:02:47,039 --> 00:02:48,439
它为什么要涨15倍

64
00:02:48,439 --> 00:02:50,019
那就是发行价就不对是吧

65
00:02:50,019 --> 00:02:51,579
脚趾头都能想出来

66
00:02:51,579 --> 00:02:53,699
这个是一个什么样的一个情况啊

67
00:02:53,699 --> 00:02:56,269
只不过没有任何一个人研究是否合适

68
00:02:56,269 --> 00:02:57,508
是否正确

69
00:02:57,508 --> 00:02:58,568
没有人研究

70
00:02:58,568 --> 00:03:01,149
当然我们讲的是外围市场是吧

71
00:03:01,468 --> 00:03:05,688
现在新上市的公司动不动就2万亿估值

72
00:03:05,688 --> 00:03:06,868
那合不合理呢

73
00:03:07,889 --> 00:03:09,229
也没有人研究

74
00:03:09,229 --> 00:03:13,159
只是拼了命的发行基金去做杠杆化

75
00:03:13,159 --> 00:03:15,400
还有这种美国的市场

76
00:03:15,400 --> 00:03:17,939
它的杠杆的分位数是97%

77
00:03:17,939 --> 00:03:21,099
动员大家去杠加杠杆或者是鼓励

78
00:03:21,099 --> 00:03:23,319
没有任何一个人提醒有风险

79
00:03:23,319 --> 00:03:24,979
就算巴菲特先生也讲了

80
00:03:24,979 --> 00:03:28,069
从来没有见过赌性这么强的人们

81
00:03:28,310 --> 00:03:30,009
这一句就没有了

82
00:03:30,009 --> 00:03:31,750
后面就不要再去

83
00:03:31,750 --> 00:03:33,969
后面风险很大很大了

84
00:03:33,969 --> 00:03:35,560
没有任何一个人讲

85
00:03:35,560 --> 00:03:38,719
只是伯里先生在做空或者是讲的人很少

86
00:03:39,919 --> 00:03:41,539
因为他事实上是涨吧

87
00:03:41,539 --> 00:03:43,060
而且这个涨是靠啥

88
00:03:43,060 --> 00:03:45,550
是靠AI的一枝独秀

89
00:03:45,550 --> 00:03:47,189
其他的趴着不动

90
00:03:47,189 --> 00:03:50,349
那明显的钱从其他的地方虹吸到AI

91
00:03:50,349 --> 00:03:53,229
再虹吸到从全球虹吸到美国

92
00:03:53,229 --> 00:03:54,849
他是达到这么一个目的

93
00:03:54,849 --> 00:03:57,750
来维系它的AI的竞争力

94
00:03:57,750 --> 00:03:59,050
那为什么其他的不涨

95
00:03:59,050 --> 00:03:59,889
没有钱了

96
00:03:59,889 --> 00:04:01,009
所以才其他的不涨

97
00:04:01,009 --> 00:04:03,479
他为什么要把我们的股票给提出来

98
00:04:03,479 --> 00:04:04,479
不让我们的股票涨

99
00:04:04,479 --> 00:04:05,800
不就明白了一个道理吗

100
00:04:05,800 --> 00:04:07,180
为什么要踩是吧

101
00:04:07,180 --> 00:04:09,219
为什么排斥中概股

102
00:04:09,219 --> 00:04:10,300
不就这个道理吗

103
00:04:10,300 --> 00:04:11,539
没钱了啊

104
00:04:12,709 --> 00:04:15,929
他要把所有的钱集中到他那里

105
00:04:15,929 --> 00:04:17,399
我们不要上当啊

106
00:04:17,399 --> 00:04:22,559
他是一个自己为了他的竞争力所做的种种行为

107
00:04:22,559 --> 00:04:26,170
这个我说多了也不一定合适是吧

108
00:04:26,529 --> 00:04:27,790
当我们讲的是美股

109
00:04:27,790 --> 00:04:30,029
我现在所讲的一切都是美股

110
00:04:30,029 --> 00:04:31,209
作为散户朋友

111
00:04:31,209 --> 00:04:34,170
因为拿到书的还很少

112
00:04:34,170 --> 00:04:35,310
百万分之一

113
00:04:35,310 --> 00:04:37,730
所以我们就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做分享

114
00:04:37,730 --> 00:04:39,050
什么时候是强的

115
00:04:39,050 --> 00:04:41,569
什么时候是弱的强的

116
00:04:41,569 --> 00:04:43,670
大部分股票涨就是强的吗

117
00:04:43,670 --> 00:04:44,930
大部分股票待涨

118
00:04:44,930 --> 00:04:46,629
而且超过4500家待涨

119
00:04:46,629 --> 00:04:49,000
那还不明白的很呢是吧

120
00:04:49,000 --> 00:04:50,079
而且不是一天

121
00:04:50,079 --> 00:04:52,600
从2026年的5月14日以来

122
00:04:52,600 --> 00:04:53,720
不知道多少天

123
00:04:53,720 --> 00:04:54,980
4500家待涨

124
00:04:54,980 --> 00:04:56,160
还在那里赌赌赌

125
00:04:56,160 --> 00:04:57,279
当我们讲的是外围市场

126
00:04:57,279 --> 00:04:57,819
重复一遍

127
00:04:57,819 --> 00:05:01,529
我们讲的是每股2.9万亿的融资余额

128
00:05:01,529 --> 00:05:06,369
纳不要往下跌就加杠杆错

129
00:05:06,369 --> 00:05:07,689
我们讲的是外围市场

130
00:05:07,689 --> 00:05:09,728
讲的是美股带来的风险

131
00:05:09,728 --> 00:05:11,689
不得不防再见

132
00:05:12,009 --> 00:05:14,670
做个好人

133
00:05:14,670 --> 00:05:17,209
做个好人

134
00:05:17,850 --> 00:05:22,649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135
00:05:23,930 --> 00:05:26,370
做个好人

136
00:05:26,370 --> 00:05:28,918
做个好人

137
00:05:29,519 --> 00:05:34,110
人心定能换得人心

138
00:05:34,709 --> 00:05:36,670
坦坦荡荡

139
00:05:36,670 --> 00:05:39,750
不亏良心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零次青 纳指破30000 韩指破8000 A股破4100 大家都有光明的未来[doge] 317 15 2026-05-27 14:07
steinwayson 真的会控盘,居然操控权重股稳定指数,指数可以天天拉升,机构量化全抱团高价股,芯片 科技 存储半导体,不接盘就自拉自唱往上做 用融资盘滚雪球,基民的钱填进去还是不够,索性把国外正规股市购买渠道也封了,散户坚定持有的老登股一直是横盘压制不让涨,然后下跌又横盘,周而复始,这几天抱团股涨的少了,老登股们水泻跌的更多,不接盘那里就一直涨,老登股一直跌,一直到接盘为止 163 23 2026-05-27 14:06
猫的二次元 好好把家里的市场弄好了,钱自然会留下来不出去。家里的土房都塌了,天天说人家外面的高楼大厦要倒。还不让人家开户,怕跑了,丢不丢人,做好自己家的事行吗?保护散户的措施落实下来行不,老百姓不瞎,看得出哪能挣钱,你也拦不住老百姓去挣钱。 97 8 2026-05-27 15:57
CC_39 纳指还没开始回调,三巨头还没上市A就成这样了,万一以后一套组合拳下来,我都不敢想象 71 5 2026-05-27 14:45
8472 大霄老师的观点很简单,用3句话总结:1.要在2689点才能买股票;2.要做好人,买好股票;3.买入后要长期持有。按照这个理论,如果在2024年9月24配置了大霄视频和采访提到的好股票/ETF投资组合(各10%的 银行ETF,证券保险ETF,红利低波ETF,腾讯控股,贵州茅台,长江电力,中国核电,中国石化,万华化学,恒瑞医药),持有到现在收益如何? 如果9-24用100万买入这投资组合,经过这轮牛市目前账户涨到了惊人的101.6万,年化收益高达+0.8%,可以买足足300本李大霄的书了 59 16 2026-05-27 14:10
张君易安 祝福我的祖国和A股一样繁荣昌盛 58 0 2026-05-27 15:59
家人们我有猪瘾 一轮除了大科技,其他的跌了一个月,现在又要一起陪葬,真好 53 9 2026-05-27 14:08
等等这里是哪 我跟大家猜一下这次逻辑:机构注资拉半导体AI到到超高位,股民不接盘就砸蓝筹砸老登砸石油金属电池新能源,把所有优质股份资金逼出到科技,然后科技暴跌回头抄底老登蓝筹石油金属新能源 这个市场完全被控制了,背后操盘的能量超出我想象 49 10 2026-05-27 14:10
想去你家吃个饭 今天全球股市均出现疯牛式上涨,关键时刻熊猫市场出手跳水下跌,这才压住了全球市场的系统性风险 46 1 2026-05-27 18:39
leoalonso 就这市场,你让那波炒美股的人回来,能看得上?裁判自己都跑了 46 8 2026-05-27 14:06
霄汩 [汤圆] 44 5 2026-05-27 16:19
s-e-c-r-e-t 一想到韩国和大a去年十月一起上的4000,现在韩国已经8200直接翻倍了,而大a还在4000玩震荡,我有点想笑[doge] 30 4 2026-05-27 17:56
十分之一光年 汪汪不能输,银行不能输,机构不能输,量化不能输,狗庄不能输,游资输赢自负,韭菜不能赢。这种市场大家看看就好,别太认真了。 19 1 2026-05-27 15:11
Ashitaka2025 从2026年5月14日以来,不知道多少天,4500家待涨,还在那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赌[doge] 17 1 2026-05-27 15:26
Little-Aries 给新来的解释一下: 美股:美丽的A股 14 2 2026-05-27 14:51
脱皮芝麻 能不能给个痛快的,一步跌到3300,反正老登股已经回去这么多了,顺着一波泥沙俱下,回到2689,完美践行大霄老师在2689入场[藏狐] 12 1 2026-05-27 14:29
梦姑尚丹 用菊花手机,开粗粮汽车,逛永辉超市,炒大a市场,吃开水团餐,喝雪王茶饮,享幸福人生 8 0 2026-05-27 15:55
Hardline- 结尾 是桃 果然还得韬定律 满仓梭哈[星星眼] 6 0 2026-05-27 16:05
也许要十年后 他们能放任指数阴跌一年半到2600 然后一个星期把指数拉升1000点到3600 不管多大的涨跌和日内振幅都不奇怪 6 0 2026-05-27 15:24
烈海皇 又是虫一虫二虫三领跌的一天,唉,去年韩国才2000多点,何尝不是大宵说的一转眼长成参天大树,只能在那后悔了 5 0 2026-05-27 14:20
弹幕

共 113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并非美国 懂你意思 并非美国股市 懂你意思 并非美国股市 或是美国 懂你意思 锐气 不是说美股没有融资吗 牛倒了 并非美股 并非美国 懂你意思 或是美股 唱空几年了美股,也没见美股崩啊 并非 现在没人能买美股,你天天几十个视频说它有什么意义?它不跌你要气死了么?还是活不起了? 吸引全球那真是美股了 并非美国股市 注意,我们讲的是美股 今日a股大跌为何? 大A是禁止国内出去炒美股来获取流动性的 放绿竹了,节节高但也是需要回调如叶子 我只是说万一 或是美股经不起融资 ???? 说的就是你,a股 懂你意思 熊猫骑在地球仪上 这还得了 懂你意思 我就看你这幅酸味怎么活,以你这种看不得别人涨的嫉妒还能活过久?看把你气的,五年不跌你还不气死了? 我感觉前面弹幕自己快被气死了 疯狂眨眼 后面美股还是一路涨涨涨 北证 中证2000?不是美证200? 美股最晚2027年到顶,此视频为证 怎么市场全是风险股啊,恼 牛角向下 美证2000 你不是研究一年多了吗 银行证券保险医药白酒 不用担心高估,因为一轮熊市就能把不管多高估的打成低估下一轮牛市接着炒 大宵老师的银行股涨过了,而且是涨的很疯狂,也不见他说风险,现在科技涨了就开始唱空了 点名长进 大普微,长鑫,长江 我来a股不为了赚钱 难道是为了买传家宝吗 严查长鑫 大霄老师心是好的 就是完全不接地气 科技都上涨10几20倍了,短短一年多时间,还不提醒风险 那么贵为什么要让它上市呢? 对啊 为什么呢 真理不是掌握在少数人手中吗? 额 老登股看来高估了 严禁长鑫上市 庄家还不是少数么? 真理跟人数多少没关系,真理掌握在掌握它的人手里。 发行价格外的低,上市的价格又额外的搞,大头利润都给一级市场的搞走了 懂了,发行价太便宜了。所以发行后涨15倍 一个是应然世界 一个是实然世界 中证2000是外围市场 当然我们讲的是外围市场 美股:这次居然不是我 依旧外围市场 长鑫吗 建议给新股设置上涨上限,最高30%涨幅 其他趴着不动?你懂股票吗?你认真研究过美股吗?你懂股票为何物吗? 最好说的是美股 大a只能吸干自己人 虹吸?虹吸韩股?虹吸日股?虹吸欧股? 很多蓝筹股被揍扁了,这又是为何 你说的是美股么 那为什么要把投资者拽回a股 不让出去也是这个道理吗 钱不够了,其他地方出大问题了,所以集中所有钱梭哈ai 因为你不能保护投资者利益 因为腰斩 ??? 种种行为:不让买 那为什么不降温啊?之前航天才起来一点就天天降温降温,现在又装聋作哑了 科技大人没钱了,哈哈哈哈 为了保护 懂你意思 懂你意思 听不懂 说的是美股啊,说给航天降温的不会真以为他说a股吧 或强就是弱,弱就是强 懂了,梭哈ai 依旧外围市场 直接点名了 空仓 大霄老师真的好人 外围市场4500下跌是吧 美股4500待涨 我们讲的是美股 哈哈哈哈笑死 懂你意思 美股有4500家股票吗 或威尔逊5000 美股差不多5800家 美股也是大部分下跌,只有少数股票在涨,而且半导体也不是全部涨 美股也4500家待涨吗 机构真有钱 基民真惨。 机构是公募,基民的钱,拿来接盘。能没钱吗 赶紧落袋为安 桃子熟了,可以摘了 摘桃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