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山腰股抗寂寞 山顶股抗诱惑

BV1735X62Ech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
时长 6分29秒
播放 47793
点赞 1008
评论 650
弹幕 132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780 --> 00:00:01,780
各位早上好

2
00:00:02,899 --> 00:00:05,419
隔夜的美股市出现了分化

3
00:00:05,419 --> 00:00:07,900
纳指继续狂飙1.2%

4
00:00:07,900 --> 00:00:11,900
费城半导体是继续狂飙2.57%

5
00:00:11,900 --> 00:00:16,410
但是但是但是道指是出现了下跌

6
00:00:16,410 --> 00:00:17,949
0.14%

7
00:00:17,949 --> 00:00:22,239
标普比较微涨0.58%

8
00:00:22,239 --> 00:00:23,760
值得一提的是

9
00:00:23,760 --> 00:00:24,719
金融指数

10
00:00:24,719 --> 00:00:28,190
金融指数是真正的成为金融指数了

11
00:00:28,190 --> 00:00:30,149
小涨3.89%

12
00:00:30,149 --> 00:00:32,229
这个是中医硬了一把

13
00:00:32,229 --> 00:00:36,590
日经09:58分是继续的上行

14
00:00:36,590 --> 00:00:39,850
0.61创历史新高

15
00:00:39,850 --> 00:00:43,390
韩国指数呢怒涨1.83

16
00:00:43,390 --> 00:00:45,590
海力士继续创出历史新高

17
00:00:45,590 --> 00:00:47,710
只是有点乏力了

18
00:00:47,710 --> 00:00:49,090
0.4

19
00:00:49,090 --> 00:00:52,009
按道理他平常一涨就是4%

20
00:00:52,009 --> 00:00:54,210
涨0.4就是有点乏力了

21
00:00:54,210 --> 00:00:55,890
三星前一段震了一下

22
00:00:55,890 --> 00:00:57,679
一涨4.75

23
00:00:57,679 --> 00:01:00,939
这就是三星海力士的风格

24
00:01:00,939 --> 00:01:02,380
涨0%点几算啥呢

25
00:01:02,380 --> 00:01:06,650
涨0%点几就相当于这叫小步舞曲

26
00:01:06,650 --> 00:01:09,290
涨400%分之六10%几

27
00:01:09,290 --> 00:01:11,549
这个才是他们俩正常的涨法

28
00:01:11,549 --> 00:01:13,659
海力士有点乏力了

29
00:01:13,659 --> 00:01:18,390
港股港股其他的新加坡也是跌了0.28

30
00:01:18,390 --> 00:01:21,349
标普澳洲也跌了200

31
00:01:21,349 --> 00:01:22,469
标普澳洲200

32
00:01:22,469 --> 00:01:23,290
跌万分之九

33
00:01:23,290 --> 00:01:26,739
注意韩国KOSDAQ指数

34
00:01:26,739 --> 00:01:29,078
已经好久没创新高了

35
00:01:29,078 --> 00:01:33,450
这个指数跟韩国KOSPI综合指数

36
00:01:33,450 --> 00:01:34,689
形成了鲜明的对照

37
00:01:34,689 --> 00:01:37,209
也就是说背离了

38
00:01:37,209 --> 00:01:38,409
背离的非常严重了

39
00:01:38,409 --> 00:01:40,870
一切看油油是105.29

40
00:01:40,870 --> 00:01:44,609
我们看恒指终于出现了上行

41
00:01:44,609 --> 00:01:45,829
恒指不发威

42
00:01:45,829 --> 00:01:47,909
很多人当他病猫一发威

43
00:01:47,909 --> 00:01:48,909
全球瞩目

44
00:01:48,909 --> 00:01:51,859
恒指怒涨0.8%

45
00:01:51,859 --> 00:01:54,159
恒科怒涨1.27%

46
00:01:54,159 --> 00:01:56,489
今天是银行起来了

47
00:01:56,730 --> 00:01:58,349
指出了绵绵的下行

48
00:01:58,349 --> 00:01:59,450
保险还没起来

49
00:01:59,450 --> 00:02:00,349
券商还没动

50
00:02:00,349 --> 00:02:01,950
银行先动了一点

51
00:02:01,950 --> 00:02:03,609
昨天是得了银行

52
00:02:03,609 --> 00:02:06,829
券商保险全部权限下行啊

53
00:02:09,759 --> 00:02:12,360
只要港股涨就没关系

54
00:02:12,639 --> 00:02:16,080
这个就风向标的意义还是有的

55
00:02:16,080 --> 00:02:19,460
只不过我们不要在涨的时候追高

56
00:02:19,460 --> 00:02:21,629
更不能追三顶股

57
00:02:22,030 --> 00:02:23,930
三妖股也不要提早下降

58
00:02:23,930 --> 00:02:27,569
大部分人都是追高了三顶股

59
00:02:27,770 --> 00:02:29,610
而三妖股也提早下降了

60
00:02:29,610 --> 00:02:32,009
这个就是大部分人的通病

61
00:02:32,009 --> 00:02:34,009
要提前打个预防针

62
00:02:34,009 --> 00:02:36,449
山顶骨是充满了诱惑的

63
00:02:36,449 --> 00:02:38,469
三腰鼓是慢悠悠

64
00:02:38,469 --> 00:02:40,689
很多人忍不住提前跳车了

65
00:02:40,689 --> 00:02:41,750
三腰股要坐稳

66
00:02:41,750 --> 00:02:43,080
扶好山顶股

67
00:02:43,080 --> 00:02:44,159
不要上当受骗

68
00:02:44,159 --> 00:02:45,879
当然也不能按我的这个操作

69
00:02:45,879 --> 00:02:46,620
假如是我

70
00:02:46,620 --> 00:02:47,360
我会这么做

71
00:02:47,360 --> 00:02:51,919
但是散户朋友一般都是去追山顶股

72
00:02:51,919 --> 00:02:53,479
放弃了三妖股

73
00:02:53,479 --> 00:02:55,829
这就是普遍的通病

74
00:02:55,829 --> 00:02:58,088
因为嫌三腰鼓慢嘛

75
00:02:58,088 --> 00:02:59,810
贪山顶骨快嘛

76
00:02:59,810 --> 00:03:00,849
这不中招了吗

77
00:03:00,849 --> 00:03:02,009
啊这是我一家之言

78
00:03:02,009 --> 00:03:03,270
也不能据此操作

79
00:03:03,270 --> 00:03:05,090
更不能三顶骨加杠杆

80
00:03:05,090 --> 00:03:06,449
贪三顶股涨得快

81
00:03:06,449 --> 00:03:08,289
而且还在三顶骨加杠杆

82
00:03:08,289 --> 00:03:11,419
这山妖股要忍得住寂寞

83
00:03:11,419 --> 00:03:13,769
山顶骨要忍得住诱惑

84
00:03:13,769 --> 00:03:16,429
更要注意三顶股杠杆的风险

85
00:03:16,429 --> 00:03:19,060
现在券商都115啦

86
00:03:19,060 --> 00:03:21,240
平仓线还加杠杆是吧

87
00:03:21,240 --> 00:03:23,879
我们是逆周期调节的

88
00:03:23,879 --> 00:03:25,520
大家留意到没有

89
00:03:25,520 --> 00:03:28,000
在2024年918之前

90
00:03:28,000 --> 00:03:31,759
我们还是大家要松动一些

91
00:03:31,759 --> 00:03:33,419
要合理

92
00:03:33,419 --> 00:03:35,639
还要拿其他的抵押物

93
00:03:35,639 --> 00:03:38,490
不要硬平仓是吧

94
00:03:38,490 --> 00:03:39,569
大家记得不

95
00:03:39,569 --> 00:03:43,490
现在115盘中就设平仓线了

96
00:03:43,490 --> 00:03:44,270
什么意思

97
00:03:44,270 --> 00:03:45,870
就是提醒风险

98
00:03:45,870 --> 00:03:49,569
就是加强啊风险的防范

99
00:03:49,569 --> 00:03:51,039
这个道理都还不懂

100
00:03:51,039 --> 00:03:52,759
当我们讲的是外盘啦

101
00:03:52,759 --> 00:03:53,780
境外市场啦

102
00:03:53,780 --> 00:03:54,580
外盘啦

103
00:03:54,580 --> 00:03:55,659
境外市场啦

104
00:03:55,659 --> 00:03:57,840
我们讲的是外围市场啦

105
00:03:57,840 --> 00:04:00,860
哎反正越涨越要减杠杆

106
00:04:00,860 --> 00:04:03,879
越涨越要还钱

107
00:04:04,159 --> 00:04:06,719
越长越要回去上班

108
00:04:06,719 --> 00:04:10,240
很多人说哎我是被动下岗的

109
00:04:10,439 --> 00:04:12,240
不是我想想不上班的

110
00:04:12,240 --> 00:04:13,419
被动下岗了

111
00:04:13,419 --> 00:04:14,360
赶紧找工作去啊

112
00:04:14,360 --> 00:04:15,520
不行就开网约车

113
00:04:15,520 --> 00:04:16,939
开网约车也很好的

114
00:04:16,939 --> 00:04:18,279
多少英雄豪杰

115
00:04:18,279 --> 00:04:19,540
我看多少老板

116
00:04:19,540 --> 00:04:21,569
嘿嘿开网约车跟我聊

117
00:04:21,569 --> 00:04:22,709
我以前是傻傻傻老板

118
00:04:22,709 --> 00:04:24,250
现在是开网约车

119
00:04:24,250 --> 00:04:25,519
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120
00:04:25,519 --> 00:04:27,879
他只是暂时开网网约车而已

121
00:04:27,879 --> 00:04:30,529
关了公司说生意不好做

122
00:04:30,529 --> 00:04:31,569
现在生意不好做

123
00:04:31,569 --> 00:04:33,610
暂时开网约车很很很有底气啊

124
00:04:33,610 --> 00:04:35,310
我只是在家里打麻将

125
00:04:35,310 --> 00:04:37,079
打的腰也酸

126
00:04:37,079 --> 00:04:37,839
背也疼

127
00:04:37,839 --> 00:04:39,279
手脚也肩周炎

128
00:04:39,279 --> 00:04:40,819
我开网约车多好啊

129
00:04:40,819 --> 00:04:42,699
老婆也支持是吧

130
00:04:42,699 --> 00:04:45,680
原来老婆整天说我无所事事

131
00:04:46,000 --> 00:04:48,079
我现在开网约车还没认出我

132
00:04:49,379 --> 00:04:50,740
唉挺好的啊

133
00:04:50,740 --> 00:04:52,980
大丈夫能屈能伸

134
00:04:52,980 --> 00:04:54,928
就是真的汉子是吧

135
00:04:54,928 --> 00:04:56,129
这个算啥

136
00:04:56,129 --> 00:04:57,709
所以说下岗了

137
00:04:57,709 --> 00:05:00,389
我们去找一份原来的1%的工作

138
00:05:00,389 --> 00:05:01,610
肯定能找到的了是吧

139
00:05:01,610 --> 00:05:03,949
1/2找不到就1/3

140
00:05:03,949 --> 00:05:06,189
1/3找不到就1/10

141
00:05:06,189 --> 00:05:06,990
1/10

142
00:05:06,990 --> 00:05:08,449
找不到1%

143
00:05:08,449 --> 00:05:09,990
那总能找到的了

144
00:05:09,990 --> 00:05:11,430
再找不到就当个义工

145
00:05:11,430 --> 00:05:14,559
那也比打麻将强是吧

146
00:05:14,759 --> 00:05:16,139
还能够造福社会

147
00:05:16,139 --> 00:05:20,519
总体来看越长我们越不能追高

148
00:05:20,519 --> 00:05:22,180
追高也不要追三顶鼓

149
00:05:22,180 --> 00:05:25,850
这就是我这个小书向大家分享的内容

150
00:05:25,850 --> 00:05:27,649
很多人说你这个怎么找啊

151
00:05:27,649 --> 00:05:29,310
我找了20年都没找到

152
00:05:29,310 --> 00:05:32,230
拿到书的粉丝朋友有一个任务

153
00:05:32,230 --> 00:05:36,819
就是指导十个找了20年没找到书的朋友

154
00:05:36,819 --> 00:05:38,939
还有拉十个粉丝任务

155
00:05:38,939 --> 00:05:40,158
当你每拉一个粉丝

156
00:05:40,158 --> 00:05:41,959
你就做了一件好事

157
00:05:41,959 --> 00:05:45,019
指导了一个粉丝怎么样拿书

158
00:05:45,019 --> 00:05:46,579
你就帮助了他

159
00:05:46,579 --> 00:05:48,889
虽然拿到书了也得看

160
00:05:49,410 --> 00:05:52,170
很多人说我20年前就拿了

161
00:05:52,170 --> 00:05:52,930
可惜啊

162
00:05:52,930 --> 00:05:54,178
现在才看一看

163
00:05:54,178 --> 00:05:55,139
拍断大腿

164
00:05:55,139 --> 00:05:56,459
我早20年看就好啦

165
00:05:56,459 --> 00:05:57,658
我20年的弯路啊

166
00:05:57,658 --> 00:05:58,879
很多人拿了也不看

167
00:05:58,879 --> 00:05:59,778
那也不行

168
00:05:59,778 --> 00:06:01,990
看看一遍肯定是不行的咯是吧

169
00:06:01,990 --> 00:06:04,050
很多人说看我的视频看不懂

170
00:06:04,050 --> 00:06:06,678
要拿着书对照来看

171
00:06:06,678 --> 00:06:08,939
我到底是说的是啥意思是吧

172
00:06:08,939 --> 00:06:11,738
而且拿到书的就不能追涨杀跌了

173
00:06:11,738 --> 00:06:12,278
是吧

174
00:06:12,278 --> 00:06:14,649
拿到书的就是要做好人

175
00:06:14,649 --> 00:06:17,470
买好股得好报

176
00:06:17,470 --> 00:06:18,399
再见
评论

共 3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Neptunekevin 买了银行后我感觉我像反派,全世界涨我默默诅咒,全世界跌我闭眼享受[笑哭] 215 26 2026-05-14 11:32
ST满仓梭哈 清仓不玩了[笑哭] 92 40 2026-05-14 11:27
零次青 强者恒强,弱者恒科[doge] 82 0 2026-05-14 11:34
没有梦想的咸鱼レ 依旧稳定扣钱,忍耐,就是要想得开挺得住[颂乐人偶_眯眼笑] 53 11 2026-05-14 11:42
小奶油麽 特朗普:感谢中国股民 46 3 2026-05-14 11:34
MacAesar 芯片存储光模块或是山腰股,券商银行恒科或是山顶股 43 0 2026-05-14 11:28
bili_346402942 暴跌终于遂大宵的心意了[doge] 38 1 2026-05-14 11:33
被缚丶普罗米修斯 或多做家务 30 0 2026-05-14 12:50
新生代韭菜馅饼 一个人拉十个粉丝 传霄牛分析 22 1 2026-05-14 11:36
大Sandfish 为什么大盘暴跌,大霄反而笑出来?莫非看空中国 16 1 2026-05-14 11:33
桃Dr-甄 科技涨,我暴跌,今天科技跌,我还跌,真绝了[热]无敌黑五类 11 1 2026-05-14 12:01
愚人死于愚人节 别和我说什么长高了回调 第一 纳斯达克更高 人昨天还在暴涨 你回调个篮子 第二这一波上涨创业板科创板涨疯了 主板大部分票没怎么动 没怎么动的还跌 是什么意思? 10 8 2026-05-14 11:51
腐朽骑士团 股市一对比就知道,各国的财富是如何分配的[doge] 8 5 2026-05-14 11:34
寄君不问 券商依旧扣钱[笑哭] 7 1 2026-05-14 15:23
友利奈绪吃什么 科技调整的时候,杂毛只会泥沙俱下,去弱留强,死也要死在科技 7 0 2026-05-14 11:40
策影之心 大宵是不是抽象主播,披着投资主播的外衣[doge] 6 1 2026-05-14 11:38
变异鼠的徒弟 证券什么东西啊,涨时候完全连上证指数都跑不过,跌时候还领砸,这就好人股啊 5 1 2026-05-14 11:44
悪魔か天使か 太好了 a股没有分化 直接大跌做最美的自己 4 0 2026-05-14 18:40
坑坑坑aaa 山腰股一点也不寂寞,跌得我心惊胆战! 4 0 2026-05-14 12:19
bili_35697537371 开盘红四个点,十点就绿三个点我是真难受,本来工作心情还不错,忙完一看心都碎了。 4 0 2026-05-14 11:48
smacricket 你管保险叫没动又水下两个点了,别人涨就用来压大盘,跌就跟着跌,最大的空头嘴脸真臭 4 0 2026-05-14 11:34
带带小福泥 恒绿科技已经是空头的宠物了 4 0 2026-05-14 11:33
越哥戏游 先救香港,再救内地,4200点能守住[doge] 4 1 2026-05-14 11:31
Ryuichinz 大肖应该做空股指了,一下跌他笑的最开心,一上涨就唱空 3 0 2026-05-14 13:28
在学习的鸡蛋糕 大宵老师,这是我看到的别人的评论“港股是全球数一数二的垃圾市场,恒科又是港股里数一数二的垃圾板块,这个叫双垃。” 想建议你聊下港股,你之前说的龙一龙二指数怎么变成垃一垃二呢[喜极而泣] 3 0 2026-05-14 13:19
墨的墨烟 大霄昨天吹某某啊巴巴票,杀zhupan 3 0 2026-05-14 11:55
我先喝瓶水 我来告诉你大霄老师嘴里的山顶股和山腰股是什么以后继续涨的现在就是山腰股,以后继续跌的现在就是山顶股,大家看着买就行了 3 0 2026-05-14 11:52
oooopppss 老师的脸好像是打着绿光,是想告诉我们什么吗? 2 0 2026-05-14 17:29
凡子ii 大肖一笑生死难料 2 0 2026-05-14 12:19
Dennie丶 金虫港股指数,3%都跳了 1 0 2026-05-14 12:09
弹幕

共 132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a股暴跌成什么样了,讲美股涨有什么用,窝火! 涨不跟涨,跌到是很麻溜跟跌 笑意难掩啊 难掩笑意 像消费股,步步高这样的山底股抗什么? 懂你意思 银行大涨 哈哈哈,看见大霄老师这个B脸笑,我也笑出了声 大霄声音该炸响了 反观 大霄脸上冒绿光 前面的到底炒股不炒股啊?前几天涨的还不猛啊?前几天还亏的人为什么敢说话啊? 怎么看见眼镜都是绿光 哦,好角度 今晚就跌回去 招笑 现在恒科已经开始跌了 吹西晒水 国泰海通 浦发银行 保险5巨头 就只盯着这几只股砸 现在呢 大A怒跌1个多点 韩国股市半年几乎翻倍尽显颓势 哦,还不让震荡调整了 涨0.4算回调 酸了吧? 港股怎么不说了 全跳完了没办法洗了是吧 服了港股,跟跌不跟涨3个点跌下来倒亏钱 这还得了 现在再看看呢 还真就是病猫 我们纽证指数也怒涨1.02% 瞩目在哪 哈哈 吹西晒水 何意味 哇! 啊? 已经结束啦 哈哈 哈哈哈 没绷住 ? 何意味 那很怒涨了 恒科已经绿了 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 已经结束里 海力士算回调,恒科算怒张哈哈哈哈哈 1.27???三个点高开你是一点不提啊 哈哈哈 吹,继续吹 弄了吗恒科这么涨已经很多了,别对恒科有期望 银行起来了 恒科一度翻绿 哈哈哈 懂你意思 这波行情结束了 券商往下动了 保险呢?谁来救救保险 那跌了呢 只要曼斯坦因发起进攻,一切就会好起来 马上转跌 懂你意思 明天就回调了 大宵老师,向上的腰还是向下的腰? 银行还在等山顶的人下车 大唐发电是山腰股吗 山腰股亏了20个点 中国交建是山顶股 还有峡谷股,食品饮料 明白,上塔山 有的山只有100米高,你在100米就已经是山顶,有的山8848,你在2000米也还是山脚 像消费股,步步高这样的山底股抗什么? 金句频出 步步高是oppo亲爹。主要注意 115%?那不等于跌42.5%还是满仓情况 山腰股不停的砸,人家肯定去追山顶股了 懂你,讲的境外924行情 哈哈哈 可是外围市场真的在一直拉啊 原来讲得是外围市场啊,不早说,吓我一跳 求生欲拉满 懂你的意思 外围市场115的平仓线? 不能明说,只能外围市场 哈哈哈哈哈 送外卖呢 普京:莫斯科一般路过出租车司机 杀人诛心 哈哈哈哈 开久了就只能开限速35的电动自行车 oppo段某是吧 利好比亚迪 这时候就要用秒界按摩椅了() 妙界呢?妙界在哪里? 哈哈哈哈哈 马上前列腺 当然是选择原谅她 利好新能源 白天炒股晚上开网约车,挣的钱全投股市里 杀人诛心啊 这话没毛病 要挺住,要坚强 没毛病 不认识大霄老师说明不炒股票 大霄老师这句话戳中泪点了 本来5千工资,2分之一我不如领失业金 不要钱白干 百万分之一 找估值较低基本面良好持续盈利(哪怕盈利比较少)的,而不要去投机赌博? 哈哈哈哈 大霄老师幽默了 这么多下岗? 传宵来了 哈哈哈哈哈 拉下线 传霄是吧 或是传霄 传宵是吧! 或每日传霄 《新传霄》 新书传霄 传霄 传霄 收到,已指导 哈哈 种树最好的时候是二十年前 和 现在 你给我一个山腰代码,我买拉10个人doge 那我不走,就不会走弯路 传宵,哈哈哈哈 舞剑 我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