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锁住成本让利润奔跑

BV171dAByED6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
时长 5分42秒
播放 47339
点赞 1150
评论 620
弹幕 84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3,220
一切看有一切看有16.09分

2
00:00:03,220 --> 00:00:08,968
油价IS1布油99.95破百了

3
00:00:09,249 --> 00:00:11,728
纽约原油93.53

4
00:00:12,929 --> 00:00:16,269
上海油625大跌6%

5
00:00:16,269 --> 00:00:19,019
日本暴涨5.58

6
00:00:19,019 --> 00:00:21,160
韩国暴涨1.43

7
00:00:21,160 --> 00:00:23,800
因为昨天暴涨6.45%

8
00:00:23,800 --> 00:00:24,620
今天继续涨

9
00:00:24,620 --> 00:00:25,420
就算暴涨

10
00:00:25,420 --> 00:00:27,519
那证指数暴涨1.57

11
00:00:27,519 --> 00:00:28,600
1.57就是暴涨

12
00:00:28,600 --> 00:00:32,159
而且恒生指数爆量3124亿

13
00:00:32,159 --> 00:00:34,159
超过3000亿就是爆量

14
00:00:34,159 --> 00:00:35,490
就是巨量

15
00:00:35,490 --> 00:00:37,750
反正超过3000亿就要警惕

16
00:00:37,750 --> 00:00:39,929
当然第一余钱好股

17
00:00:39,929 --> 00:00:41,009
如果是我的话

18
00:00:41,009 --> 00:00:42,090
我还可以看一看

19
00:00:42,090 --> 00:00:44,070
但3000亿以上就要警惕

20
00:00:44,070 --> 00:00:49,450
因为3000亿大量的时候是不太妥当的

21
00:00:49,450 --> 00:00:50,909
3000亿就要警惕

22
00:00:50,909 --> 00:00:53,210
这边乘以十以上就要警惕

23
00:00:53,210 --> 00:00:56,670
特别是乘以13就要大大的警惕

24
00:00:56,670 --> 00:00:58,710
乘以十就要提高警惕了

25
00:00:58,710 --> 00:01:03,070
如果是乘以13就怎么说呢

26
00:01:03,070 --> 00:01:04,310
就是警报啦

27
00:01:04,310 --> 00:01:05,549
不是警惕啦

28
00:01:05,549 --> 00:01:09,109
反正我是不太主张3000亿以上去追的

29
00:01:09,109 --> 00:01:10,448
这么多粉丝

30
00:01:10,448 --> 00:01:12,289
我喊了3年了

31
00:01:12,289 --> 00:01:13,888
锁住成本

32
00:01:13,888 --> 00:01:15,129
让利润奔跑

33
00:01:15,129 --> 00:01:17,088
终于有一个粉丝弄懂了

34
00:01:18,328 --> 00:01:21,109
有一个粉丝看了我这个小书

35
00:01:22,189 --> 00:01:23,189
可能是看书吧

36
00:01:24,189 --> 00:01:25,609
想了两年

37
00:01:25,890 --> 00:01:29,250
终于理解了让利润奔跑是怎么回事

38
00:01:29,250 --> 00:01:31,629
怎么样才能够让利润奔跑

39
00:01:31,629 --> 00:01:33,689
很多人呐追热点

40
00:01:33,689 --> 00:01:36,609
他也不是在24年9月18号之前追哦

41
00:01:36,609 --> 00:01:39,120
他在某个时点最热的时候

42
00:01:39,120 --> 00:01:41,219
那可能不知道多少点了

43
00:01:41,219 --> 00:01:43,099
就不是锁住成本了

44
00:01:43,099 --> 00:01:45,140
就让成本奔跑

45
00:01:45,140 --> 00:01:47,299
让利润断层

46
00:01:47,299 --> 00:01:48,780
那简直不叫断层了

47
00:01:48,780 --> 00:01:49,859
那就是没利润

48
00:01:49,859 --> 00:01:50,920
甚至是负利润

49
00:01:50,920 --> 00:01:53,980
我这句话我重复1万遍了

50
00:01:53,980 --> 00:01:55,799
再重复1万01遍

51
00:01:55,799 --> 00:01:57,819
因为我这个小书拿到了百万分之一

52
00:01:57,819 --> 00:02:01,090
我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分享

53
00:02:01,250 --> 00:02:02,390
锁住成本

54
00:02:02,390 --> 00:02:03,569
让利润奔跑

55
00:02:03,569 --> 00:02:05,469
不要锁住利润

56
00:02:05,469 --> 00:02:06,829
让成本奔跑

57
00:02:06,829 --> 00:02:08,430
大部分人都是后者

58
00:02:08,430 --> 00:02:12,150
所以大部分人都是燕园满天飞

59
00:02:12,150 --> 00:02:15,050
只有前者每天都偷着乐

60
00:02:15,050 --> 00:02:17,590
还有量大是顶

61
00:02:17,590 --> 00:02:19,069
量小是敌

62
00:02:20,189 --> 00:02:22,990
绝大多数人都是在量大的时候去加杠杆

63
00:02:22,990 --> 00:02:24,270
去买股票

64
00:02:24,270 --> 00:02:26,740
现在杠杆水平又创历史新高了

65
00:02:26,740 --> 00:02:28,199
当然我们讲的是港股

66
00:02:28,199 --> 00:02:28,780
美股

67
00:02:28,780 --> 00:02:29,139
日股

68
00:02:29,139 --> 00:02:29,539
韩股

69
00:02:29,539 --> 00:02:29,939
欧股

70
00:02:29,939 --> 00:02:33,000
不要在杠杆历史新高的时候去加杠杆

71
00:02:33,000 --> 00:02:37,099
在杠杆水平历史新高的时候减杠杆

72
00:02:37,099 --> 00:02:41,210
不要在别人普遍去借钱的时候去借钱

73
00:02:41,210 --> 00:02:43,889
要在别人借钱的时候赶紧还掉

74
00:02:43,889 --> 00:02:45,030
这是保命的

75
00:02:45,030 --> 00:02:45,949
第一法门

76
00:02:45,949 --> 00:02:50,158
就是还钱就是减杠杆

77
00:02:50,158 --> 00:02:51,998
注意零杠杆

78
00:02:51,998 --> 00:02:54,158
零借钱不辞职

79
00:02:54,158 --> 00:02:56,449
炒股不退学

80
00:02:56,449 --> 00:02:58,449
炒股赶紧回去上班

81
00:02:58,449 --> 00:03:00,008
上班才有现金流啊

82
00:03:00,008 --> 00:03:01,310
赶紧回去上学

83
00:03:01,310 --> 00:03:03,370
上学才能讲涨知识是吧

84
00:03:03,370 --> 00:03:05,710
因为不上学去炒股票

85
00:03:05,710 --> 00:03:07,250
学到的都是虚的

86
00:03:07,250 --> 00:03:08,389
以为是懂了

87
00:03:09,778 --> 00:03:10,838
懂个啥呀

88
00:03:10,838 --> 00:03:14,799
当然不可否认现在是强的

89
00:03:14,799 --> 00:03:17,870
现在是往上拓展空间的时候

90
00:03:17,870 --> 00:03:20,379
不排除还会创新高

91
00:03:20,580 --> 00:03:24,280
这个不排除的不排除还会创10年以来的新高

92
00:03:24,280 --> 00:03:25,180
这个不排除

93
00:03:25,180 --> 00:03:27,479
但是怎么样研究所铸成本

94
00:03:27,479 --> 00:03:31,949
这是李大霄的粉丝需要研究的课题

95
00:03:31,949 --> 00:03:37,819
其他人的粉丝都是将成本放在10年新高里面

96
00:03:37,819 --> 00:03:39,060
这就很危险

97
00:03:39,060 --> 00:03:40,740
当然不排除继续涨是吧

98
00:03:40,740 --> 00:03:42,740
因为现在疯了

99
00:03:43,439 --> 00:03:46,819
因为很多年前我在某交易所开会哈

100
00:03:46,819 --> 00:03:49,340
交易所的所长说的一句话

101
00:03:49,340 --> 00:03:52,460
那些机构就是要搞乱价格体系

102
00:03:52,460 --> 00:03:55,58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哼哼

103
00:03:55,580 --> 00:03:57,659
那是讲国外交易所嘿

104
00:03:57,659 --> 00:04:01,580
搞乱了交易体系才能浑水摸鱼哈

105
00:04:02,900 --> 00:04:04,979
因为怎么说呢

106
00:04:04,979 --> 00:04:06,419
如果纯粹是机构市

107
00:04:06,419 --> 00:04:08,599
市场乱了交易体系

108
00:04:08,599 --> 00:04:11,219
别人机构不会上当的是吧

109
00:04:11,689 --> 00:04:16,250
但如果是有散户在场的搞乱的交易体系

110
00:04:16,250 --> 00:04:18,528
那你看现在不顾一切的往上冲

111
00:04:18,528 --> 00:04:19,569
那谁接盘

112
00:04:19,569 --> 00:04:21,569
那还不是最终散户接盘吗

113
00:04:21,569 --> 00:04:24,069
当然我们讲的是美股

114
00:04:24,069 --> 00:04:24,569
日股

115
00:04:24,569 --> 00:04:25,048
韩股

116
00:04:25,048 --> 00:04:26,319
港股是吧

117
00:04:26,319 --> 00:04:27,620
还有欧股

118
00:04:27,620 --> 00:04:31,939
散户朋友们对搞乱价格体系的行为一定要小心

119
00:04:31,939 --> 00:04:33,500
李大霄是好人哈

120
00:04:33,500 --> 00:04:36,459
这是我这本小书给大家分享的内容

121
00:04:36,459 --> 00:04:37,560
一定要注意

122
00:04:37,560 --> 00:04:40,779
对搞乱了价格体系一定要小心

123
00:04:40,779 --> 00:04:42,158
不要上当

124
00:04:42,158 --> 00:04:47,278
不要上当的只有一个就是价值和理性

125
00:04:47,278 --> 00:04:48,319
别无他途

126
00:04:48,319 --> 00:04:49,559
还有更重要的

127
00:04:49,559 --> 00:04:54,350
就不要被搞乱的价格体系所迷惑哦

128
00:04:54,350 --> 00:04:55,629
以为那个都乱了

129
00:04:55,629 --> 00:04:56,750
我乱买也是可以的

130
00:04:56,750 --> 00:04:58,509
乱买是不行的

131
00:04:58,670 --> 00:04:59,709
因为没有人接盘

132
00:05:00,709 --> 00:05:03,430
只要合理的价格体系

133
00:05:03,430 --> 00:05:05,509
后面才有人接盘

134
00:05:05,509 --> 00:05:08,550
因为接盘的人是理性的

135
00:05:08,550 --> 00:05:13,250
千万不要以为接盘者像我们一样冲动

136
00:05:13,610 --> 00:05:15,110
没有人比你更冲动

137
00:05:15,110 --> 00:05:17,040
呵呵呵再见
评论

共 3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ST满仓梭哈 锁住了[笑哭][笑哭] 148 28 2026-05-07 22:28
Steve1n 大霄老师,好久没有听你讲美股见顶的故事了,我耳朵都痒了,能讲讲吗?[doge] 79 7 2026-05-07 22:40
liujq1993 利润跑了[大哭] 70 25 2026-05-07 22:33
稳健丝 没太多参与科技,这大半年都没跑赢双创,更别提韩美了,错过牛市固然可惜,但是丢掉自己的逻辑还是很危险的,坚持做自己熟悉的领域至少不会犯大错 55 11 2026-05-08 00:04
mst甄陸浣 看来要像去年一样,轰轰烈烈的大牛市又要来了。当然我说的也不一定对 42 1 2026-05-07 22:55
YooooSoul小霄-霄学生 懂你意思 41 1 2026-05-07 23:32
想早日退休的韭菜 今天没忍住买了一手这个,我是好人吗[doge] 41 48 2026-05-07 22:37
受伤的海绵体 我就想知道一点,如果美日韩股崩了,会不会带崩我们,我埋在好人股里能不能躲过。如果不能躲过,我买什么好人股,直接清仓等崩盘算了 39 28 2026-05-07 23:48
一蓑烟雨君 评论区咋那么多阴阳大霄老师的,人家就提醒下风险 32 18 2026-05-07 22:43
zkskdjkwnwnsjsks 红包领到了 20 0 2026-05-07 23:02
血肉苦弱_机械进化 最起码他们新高了,钱赚到了,我们呢?汪汪队天天减持,天天砸盘天天开空,做空的人都是自己人[微笑] 19 8 2026-05-07 23:05
但是UP可能要换换名字 红利指数这个权重…确实得一切看油 18 6 2026-05-07 22:29
淡入暮光 定投大半年还在成本线,或不如定期存款(当然会卖才是师傅,我没卖) 15 11 2026-05-07 23:17
A_Wojack 为什么全球这段时间都在暴涨新高,大A也一直在涨?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流动性宽裕吗?谁在放水? 15 19 2026-05-07 23:05
梨子and荔枝 我锁住利润,让成本奔跑[doge][doge] 15 0 2026-05-07 22:30
有品天才 还在看油,早就脱敏了 买恒生科技的有利润吗[偷笑][偷笑][偷笑] 14 13 2026-05-07 22:31
啦啦啦_啦啦啦丶 怎么还说要小心,论风险怎么也轮不到恒生科技吧,就反弹两个点就小心[疑惑] 12 3 2026-05-08 08:01
三月三火 切记截图锁住利润[doge] 12 0 2026-05-07 22:43
水笔珠子 我减了一个多月杠杠和仓位都快空了,怎么还没崩[星星眼] 12 8 2026-05-07 22:34
知行合一的风 抄到底了吗 11 1 2026-05-08 11:31
凤仪仙 来学 11 0 2026-05-08 08:33
三司平野绫 大霄老师,明天黑五类或要锁住利润让成本奔跑[星星眼] 11 1 2026-05-07 22:33
天怎么又又又塌了 买了黑五类,没有利润怎么办[星星眼] 11 5 2026-05-07 22:29
有點想_冬眠 笑死了,美股昨天也没跌多少今天期货还是红的,大a就吓成这样,真是软脚虾 10 0 2026-05-08 11:12
遭难了吗 今天依旧[星星眼] 10 0 2026-05-08 10:59
青青草原牛爷爷在此 搞乱价格体系”,就是指通过人为的、非市场化的手段,让股票的市场价格严重、持续地偏离其真实价值,从而破坏市场的公平、公正和效率.1. 操纵市场价格 这是最直接、最恶劣的破坏行为,通常被称为“坐庄”或“伪市值管理”。操纵者利用资金、信息或持股优势,人为制造虚假的交易活跃景象或价格走势,诱导其他投资者跟风,从而牟取暴利。常见手法包括: 对倒(Wash Trade):在自己实际控制的多个账户之间进行买卖,制造出巨大的虚假成交量,吸引市场关注。 幌骗(Spoofing):在盘口挂出大量的买单或卖单,制造需求旺盛或抛压沉重的假象,但在成交前迅速撤销,误导其他投资者做出错误决策。 拉抬或打压股价:通过集中资金优势,在特定时间(如开盘或收盘前)大笔买入或卖出,强行将股价推高或砸低,以达到特定的价格目标。 抢先交易(Front Running):在公开发布推荐某只股票的建议前,自己先买入,等 recommendation 发布后股价上涨时再卖出获利。 📢 2. 散布虚假信息 通过社交媒体、论坛、虚假新闻等渠道,编造和传播关于上市公司的谣言或误导性信息。 “拉高出货”(Pump and Dump):先低价买入某只股票,然后散布利好消息,吹捧股价,等不明真相的投资者跟风买入、股价被推高后,操纵者迅速卖出获利,导致股价暴跌,跟风者损失惨重。 ⚙️ 3. 定价机制的扭曲 这指的是市场的基础规则设计存在问题,导致价格从源头上就无法反映真实价值。例如: 错误的初始定价:如果新股发行(IPO)的定价机制不合理,可能导致股票一上市价格就严重偏离其价值,为后续的炒作埋下伏笔。 错误的竞价机制:如果交易规则允许少数交易就能轻易影响整体价格,或者无法真实反映大多数投资者的买卖意愿,也会导致价格失真。 10 0 2026-05-07 22:53
盔盔要加油欧 我算好人吗[大哭][大哭][大哭] 9 6 2026-05-07 23:46
怎么选昵称呢 那么偷着乐的呀?您的银行股怎么样? 9 9 2026-05-07 22:59
lazyoo 别听大霄老师的,3200点左右就在疯狂说风险,结果大盘4000多了,听他的就穿越回去2000多点的时候买股票[吃瓜][吃瓜][吃瓜] 9 2 2026-05-07 22:34
明天头上开小花 锁住了,家人们,这下确实不跑了 8 4 2026-05-08 10:15
弹幕

共 84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锁住利润让成本奔跑 锁住散户让龙队奔跑 大宵好久没说A股了啊,现在到底是不是牛市啊 我第一次看到锁住成本,让利润奔跑的意思是锁仓,大登老师 锁住利润让成本飞跑 大霄那么晚还发视频啊 已经满仓锁住成本,但是利润往负的跑怎么办 懂你意思 看什么油 看油最近都不涨了 每次这么说就是好人股可以减仓了 懂你意思 或暗示大A3万亿成交量要当心 锁住利润,让成本奔跑 是我吗?李老师 锁住利润,让家务奔跑 主要是“跑” 锁住散户,让主力先跑 锁住门,让家务奔跑 重仓猛干、浮盈加仓、频繁交易、技术分析 让成本更低 美好,早晚得势 锁住成本,让成本亏损 笑死我了让本金奔跑 地球仪的泡沫没了,只是小震荡 空 仓 地球顶了还买个锤子 让成本奔跑,哈哈哈哈 谢谢大霄 锁住亏损让利润奔跑 ,, . , .. 量小更可能在半山腰 当然笔法 锁住散户,让主力先跑? 地球股三体股 锁住成本,让亏损奔跑 量大有承接还能涨 大A还钱 赚多赚少是次要的,第一是不要亏 不,退学炒股 出家炒股 学技术分析( 已经失业两年了,不可能回去上班了,就让我余生继续炒股吧 懂个Q 锁住股数,让亏损奔跑 懂个de 一万点稳了 一定会创新高 大霄反买,别墅靠海 也就是说不排除6124 摊薄,成本为负 疯了,哈哈哈 暴跌买入,拉高卖出 懂你意思 懂你意思 哈哈哈太搞笑了 不顾一切往上冲,我空仓了好久,在3800买了一点,在3900卖了 把散户搞乱开始收割 特指A股 指A为美 懂你意思 懂你意思 好的 当然我说的是清朝 散户也买不了美股,港股,日股,欧股啊 懂你意思 哈哈哈哈 A股科创50 我们爱你,大霄老师 天天喊 才有人抄底吧 碰到我就难说了 美股应该会有一轮20的暴跌 公募基金经理比我冲动,因为基民的钱都是欢乐豆 道指100000点 港股涨了一天就不正常了 绿肥红瘦 落花流水了 百花齐放 花无百日红 花开正艳,当时梭哈之时。 红利在底部。科技在顶部? 丸辣 好多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