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呼吁加大稳定力量

BV16yQdBHE7q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
时长 8分2秒
播放 58647
点赞 1205
评论 1162
弹幕 111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0,480
各位好

2
00:00:01,720 --> 00:00:06,370
上午盘呢是下跌98.87点

3
00:00:06,650 --> 00:00:08,390
那2.50%

4
00:00:08,390 --> 00:00:12,189
我们看到有几个指数还好一些红利哎

5
00:00:12,189 --> 00:00:14,898
才跌了0.96%

6
00:00:14,898 --> 00:00:15,978
还不错了

7
00:00:15,978 --> 00:00:17,978
我所担心的有一些跌多了一些

8
00:00:17,978 --> 00:00:20,099
因为接近5000家待涨吧

9
00:00:20,099 --> 00:00:22,280
有一些跌多了一些啊

10
00:00:22,280 --> 00:00:24,699
呃4975家待涨

11
00:00:24,699 --> 00:00:26,960
我所担心的一些板块跌多了

12
00:00:26,960 --> 00:00:30,230
微盘股跌多了3.8%

13
00:00:31,350 --> 00:00:32,250
跌了这么多

14
00:00:32,250 --> 00:00:33,789
它还有这么贵啊

15
00:00:35,149 --> 00:00:37,229
还有负的64啊

16
00:00:37,439 --> 00:00:40,619
中证2000是跌3.12%

17
00:00:40,619 --> 00:00:41,439
跌了这么多

18
00:00:41,439 --> 00:00:42,799
还有152倍的PE

19
00:00:42,799 --> 00:00:44,950
野科创五零跌了这么多

20
00:00:44,950 --> 00:00:46,770
还有160倍的PE啊

21
00:00:46,770 --> 00:00:48,130
11.47分

22
00:00:48,130 --> 00:00:49,390
A股还好啦

23
00:00:49,390 --> 00:00:52,079
日本跌3.6%

24
00:00:52,079 --> 00:00:53,899
韩国跌5.7%

25
00:00:53,899 --> 00:00:55,820
一度跌超6.3%呢

26
00:00:55,820 --> 00:00:57,719
A股还算好啊

27
00:00:57,719 --> 00:00:59,719
恒指跌3%了

28
00:00:59,719 --> 00:01:01,700
恒科是跌2.8%了

29
00:01:01,700 --> 00:01:03,479
所以A股还是算好的

30
00:01:03,479 --> 00:01:05,920
只是我所担心的一些板块

31
00:01:05,920 --> 00:01:08,879
我觉得风险还没有释放到位的

32
00:01:08,879 --> 00:01:10,489
这个还是要小心

33
00:01:10,489 --> 00:01:12,049
好股票呢

34
00:01:12,049 --> 00:01:15,329
余钱好股呢我们要理性了一些

35
00:01:15,329 --> 00:01:17,689
但是集权差股呢要谨慎了

36
00:01:17,689 --> 00:01:19,689
杠杆要小心了

37
00:01:19,689 --> 00:01:23,609
其实我在应该是这个市场为数不多的

38
00:01:23,609 --> 00:01:25,530
在三个高点啊

39
00:01:25,530 --> 00:01:28,129
提出有从这进攻变成防御的

40
00:01:28,129 --> 00:01:31,230
也就是说在2026年1月14日的中午开始

41
00:01:31,230 --> 00:01:34,530
因为这个地方3.99万亿的成交

42
00:01:34,530 --> 00:01:36,489
这个地方出现了一个高点

43
00:01:36,489 --> 00:01:38,159
4190

44
00:01:38,319 --> 00:01:41,000
第二个令我谨慎的一个糕点呢

45
00:01:41,000 --> 00:01:43,728
是86年的1月29日白天

46
00:01:43,728 --> 00:01:47,688
虽然指数是41703.26万亿的成交

47
00:01:47,688 --> 00:01:51,950
但是贵金属矩阵5600美元额的黄金

48
00:01:51,950 --> 00:01:53,430
令我非常警惕

49
00:01:53,430 --> 00:01:56,349
连续多天没有睡觉啊

50
00:01:56,349 --> 00:01:58,400
都在工作提醒风险

51
00:01:58,640 --> 00:02:00,340
包括白银的风险

52
00:02:00,340 --> 00:02:02,519
铜的还有有色金属的

53
00:02:02,519 --> 00:02:04,939
第三个高点是在4197

54
00:02:04,939 --> 00:02:06,289
3月3号

55
00:02:06,289 --> 00:02:08,408
严重提醒风险是日本

56
00:02:08,408 --> 00:02:10,649
韩国欧洲股市风险

57
00:02:10,649 --> 00:02:13,338
还有整个市场的风险在这个时候出现

58
00:02:13,338 --> 00:02:15,658
1月29号是提出来是美股

59
00:02:15,658 --> 00:02:17,919
还有全球股市主要市场的风险

60
00:02:17,919 --> 00:02:21,240
认为美股在1月29日见顶了

61
00:02:21,479 --> 00:02:23,340
这个风险提醒呢

62
00:02:23,340 --> 00:02:27,378
应该说我还是问心无愧的用了我所有的能力了

63
00:02:27,378 --> 00:02:29,538
因为大部分人都没有读过我这个小书

64
00:02:29,538 --> 00:02:32,818
所以可能还没有太听懂我说的呃

65
00:02:32,818 --> 00:02:34,079
这个话那么好

66
00:02:34,079 --> 00:02:35,258
我们分析来

67
00:02:35,258 --> 00:02:39,729
现在这个阶段3858收盘3858啊

68
00:02:39,729 --> 00:02:41,909
黄金收到4352

69
00:02:41,909 --> 00:02:45,639
我们觉得也是要密切留意

70
00:02:45,639 --> 00:02:48,599
什么时候原油这个地方有一个转向

71
00:02:49,680 --> 00:02:52,789
我们就什么时候出现了一个哎

72
00:02:52,789 --> 00:02:55,870
能够稍微喘定这样的一个过程

73
00:02:55,870 --> 00:02:57,610
但也讲的是好股票了

74
00:02:58,729 --> 00:03:01,680
因为上涨的时候比赛的谁赚的多

75
00:03:02,000 --> 00:03:06,308
但下跌的时候呢会比赛的呢是谁扛得住啊

76
00:03:06,308 --> 00:03:08,889
我觉得这个就是两个思维模式了

77
00:03:08,889 --> 00:03:12,639
所以为什么我要说找做好人买好股多好报呢

78
00:03:12,639 --> 00:03:15,900
因为整轮行情我们回顾一下整轮行情

79
00:03:15,900 --> 00:03:18,479
这个是开始是在哪里

80
00:03:18,479 --> 00:03:20,680
是2635开始的

81
00:03:20,680 --> 00:03:23,900
到了2689确认就双重底了

82
00:03:23,900 --> 00:03:25,479
第六个历史大底了

83
00:03:25,479 --> 00:03:27,419
顶部呢是在哪里呢

84
00:03:27,419 --> 00:03:30,539
是在2026年的1月14日开始

85
00:03:30,539 --> 00:03:33,180
第一个顶部4190

86
00:03:33,180 --> 00:03:36,939
第二个顶部是29日4170

87
00:03:36,939 --> 00:03:39,129
伴随着美股的见顶

88
00:03:39,129 --> 00:03:41,270
伴随着贵金属的矩阵

89
00:03:41,270 --> 00:03:42,310
黄金的鉴定

90
00:03:42,310 --> 00:03:42,969
5600

91
00:03:42,969 --> 00:03:45,090
白银的鉴定121啊

92
00:03:45,090 --> 00:03:47,099
第三个顶部呢

93
00:03:47,099 --> 00:03:48,639
86年的3月3日

94
00:03:48,639 --> 00:03:51,769
41973桶油集体涨停

95
00:03:51,769 --> 00:03:53,429
3.16万亿的成交

96
00:03:53,429 --> 00:03:56,568
这个地方日本韩国印度欧洲全部见底

97
00:03:56,568 --> 00:03:59,610
三重顶这个形态已经成立了

98
00:03:59,610 --> 00:04:03,710
我们整轮行情的这个呃脉络就非常清楚了

99
00:04:04,259 --> 00:04:06,649
从底部一个双底

100
00:04:06,649 --> 00:04:08,688
从顶部一个三重顶

101
00:04:08,688 --> 00:04:10,729
等轮行情的完整的这么一个过程

102
00:04:10,729 --> 00:04:12,568
后面就是一个反弹了

103
00:04:12,568 --> 00:04:16,230
哎是什么时候能够止跌反弹啊

104
00:04:16,230 --> 00:04:17,490
我再重复一遍

105
00:04:17,490 --> 00:04:19,110
后面应该是反弹

106
00:04:19,110 --> 00:04:20,899
不是反转

107
00:04:20,899 --> 00:04:22,059
我再重复一遍

108
00:04:22,059 --> 00:04:25,319
是反弹不是反转这么一个判断

109
00:04:25,319 --> 00:04:27,319
当然我说的也不一定对啊

110
00:04:27,319 --> 00:04:32,449
只是一个一个分析和个人的一些分析和判断

111
00:04:32,449 --> 00:04:34,069
不能按照这个地方操作的

112
00:04:34,069 --> 00:04:35,889
怎么样能够稳定住

113
00:04:35,889 --> 00:04:37,810
现在是主要的任务

114
00:04:37,810 --> 00:04:40,290
我提出几个措施吧

115
00:04:40,290 --> 00:04:43,350
第一个我们在高位减持的7000亿呃

116
00:04:43,350 --> 00:04:46,750
乃至万亿的ETF可以在研究了

117
00:04:46,750 --> 00:04:47,889
在某一个时点啊

118
00:04:47,889 --> 00:04:49,089
不要等太久啊

119
00:04:49,089 --> 00:04:51,850
我们在某一个时点啊就可以研究啊

120
00:04:51,850 --> 00:04:54,120
开始悄悄的打一枪啊

121
00:04:54,120 --> 00:04:54,879
第二个呢

122
00:04:54,879 --> 00:04:57,449
上市公司可以回购了啊

123
00:04:57,449 --> 00:04:59,449
因为我们看到大量的上市公司

124
00:04:59,449 --> 00:05:00,850
在这个上行的过程里面

125
00:05:00,850 --> 00:05:02,970
宣传自己有多么多么好啊

126
00:05:02,970 --> 00:05:04,329
那么多的题材呀

127
00:05:04,329 --> 00:05:05,610
那么多的概念呐

128
00:05:05,610 --> 00:05:07,089
什么上天啦

129
00:05:07,089 --> 00:05:08,389
什么入脑啦啊

130
00:05:08,389 --> 00:05:10,310
就数不失生鼠的这些概念啦

131
00:05:10,310 --> 00:05:11,009
题材啦

132
00:05:11,009 --> 00:05:11,689
那这么好

133
00:05:11,689 --> 00:05:13,120
为什么跌了这么多

134
00:05:13,120 --> 00:05:14,379
您不回购呢

135
00:05:14,379 --> 00:05:16,279
这是灵魂疑问了

136
00:05:16,279 --> 00:05:18,899
上市公司第第三个高管呐

137
00:05:18,899 --> 00:05:20,870
哦我那么好

138
00:05:20,870 --> 00:05:22,689
你这个上市公司那么好

139
00:05:22,689 --> 00:05:24,790
那为什么不给高管买一点

140
00:05:24,790 --> 00:05:27,829
再有上市公司的员工持股咯

141
00:05:27,829 --> 00:05:28,990
那么好

142
00:05:28,990 --> 00:05:31,069
那我们的跌下来这么多啊

143
00:05:31,069 --> 00:05:34,370
那我我们给上市公司员工搞一点呗

144
00:05:34,370 --> 00:05:36,470
忠心耿耿的干部搞一点吧

145
00:05:36,470 --> 00:05:38,170
员工持股计划呗是吧

146
00:05:38,170 --> 00:05:39,610
所以也能稳定咯是吧

147
00:05:39,610 --> 00:05:40,509
那么好

148
00:05:40,509 --> 00:05:42,798
那自己给自己的员工啊是吧

149
00:05:42,798 --> 00:05:44,879
那为什么何乐而不为呢

150
00:05:44,879 --> 00:05:45,759
为什么要卖给别人

151
00:05:45,759 --> 00:05:48,139
起码员工先买一点吧是吧

152
00:05:48,139 --> 00:05:49,360
还有一个呢

153
00:05:49,360 --> 00:05:50,620
我还是

154
00:05:50,620 --> 00:05:51,259
其实我

155
00:05:51,259 --> 00:05:56,310
我还是建议散户朋友们还是要擦亮双眼了是吧

156
00:05:56,310 --> 00:05:58,750
买股票还是要在低位买

157
00:05:58,750 --> 00:05:59,790
不要追高啊

158
00:05:59,790 --> 00:06:01,810
我一直是不主张追高的

159
00:06:01,810 --> 00:06:04,529
特别是到了4000点

160
00:06:04,529 --> 00:06:06,769
我就觉得不要追了是吧

161
00:06:06,769 --> 00:06:08,810
特别是到了快到4200的时候

162
00:06:08,810 --> 00:06:10,110
不要追高了

163
00:06:10,110 --> 00:06:13,250
其实说不知道追高已经说了半年了吧

164
00:06:13,250 --> 00:06:16,160
其实很多股票早就跌穿半年的高位了是吧

165
00:06:16,160 --> 00:06:18,800
所以它见顶呢它是需要一个时间的

166
00:06:18,800 --> 00:06:21,199
它不是在某一个瞬间就见顶的

167
00:06:21,199 --> 00:06:23,230
现在看什么时候能稳住啊

168
00:06:23,230 --> 00:06:24,550
但是稳住呢

169
00:06:24,550 --> 00:06:27,189
因为有很多的股票还是非常的昂贵啊

170
00:06:27,189 --> 00:06:28,560
我们讲的是美股啊

171
00:06:28,560 --> 00:06:30,459
不要过早的抄底啦

172
00:06:30,459 --> 00:06:32,759
散户不要过早的抄底

173
00:06:32,759 --> 00:06:35,399
但是呢作为稳定力量呢

174
00:06:35,399 --> 00:06:37,439
上市公司呢回购那么好

175
00:06:37,439 --> 00:06:38,870
股票那么好

176
00:06:38,870 --> 00:06:40,790
你在高位卖了那么多是吧

177
00:06:40,790 --> 00:06:42,970
现在可能都都都跌到不成样了

178
00:06:42,970 --> 00:06:44,370
那高位卖出来的

179
00:06:44,370 --> 00:06:46,889
你现在买回来不就赚了吗

180
00:06:46,889 --> 00:06:49,490
不就赚了股数吗

181
00:06:50,439 --> 00:06:51,740
多了好多股啊吧

182
00:06:51,740 --> 00:06:54,319
我讲的是上市公司和稳定力量啊

183
00:06:54,319 --> 00:06:57,509
因为散户朋友他不知道呃哪一些好的了

184
00:06:57,509 --> 00:07:00,250
他一买又买进了我担心的那个五类股票

185
00:07:01,490 --> 00:07:03,569
那不是中招了吗是吧

186
00:07:03,930 --> 00:07:06,009
那些根本就不能看呐

187
00:07:06,009 --> 00:07:07,829
碰都不能碰啊

188
00:07:07,829 --> 00:07:09,110
闻都不能闻呐

189
00:07:09,110 --> 00:07:10,050
同志们啊

190
00:07:10,050 --> 00:07:11,850
闻到味道都不行啊

191
00:07:11,850 --> 00:07:15,350
只是在市场杀跌的时候

192
00:07:15,350 --> 00:07:16,870
哎我们第一个余钱

193
00:07:16,870 --> 00:07:18,310
好股不要恐慌

194
00:07:18,310 --> 00:07:20,389
急前差股要谨慎

195
00:07:20,389 --> 00:07:21,810
杠杆要去掉

196
00:07:21,810 --> 00:07:23,459
要去掉啊

197
00:07:23,459 --> 00:07:24,459
辞职了

198
00:07:24,459 --> 00:07:25,680
赶紧回去上班去

199
00:07:25,680 --> 00:07:26,459
退学了的

200
00:07:26,459 --> 00:07:28,720
回去上课去退什么学啊

201
00:07:28,720 --> 00:07:31,178
中学生就退学啊

202
00:07:31,418 --> 00:07:33,598
你知道你跟谁在竞争吗

203
00:07:33,598 --> 00:07:36,579
这不是不知道天高地厚吗

204
00:07:36,740 --> 00:07:37,620
听我一句劝

205
00:07:37,620 --> 00:07:38,420
回去上课去

206
00:07:38,420 --> 00:07:40,660
还没有拿到我的这个小书的啊

207
00:07:40,660 --> 00:07:42,750
可以大部分人都还没有拿到

208
00:07:42,750 --> 00:07:45,529
就将书中的内容跟大家做一个分享

209
00:07:45,529 --> 00:07:46,788
要稳定了

210
00:07:46,788 --> 00:07:48,528
要采取措施了

211
00:07:48,528 --> 00:07:49,028
稳住

212
00:07:49,028 --> 00:07:50,829
但是也仅仅是反弹了

213
00:07:51,949 --> 00:07:54,199
再见不是反转再见
评论

共 3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璇玑墨 好公司。 279 22 2026-03-23 14:52
Aethed 或步入多做家务阶段 244 9 2026-03-23 14:43
白宫股神丶 大宵老师,今天银行也大跌,怎么汪汪队不出来护盘,是觉得3800点也是高位吗? 171 80 2026-03-23 14:42
迟久候 恭喜上证,深成,北证,恒生全部超越日经[星星眼] 164 20 2026-03-23 14:43
8472 受打仗的影响,股市大跌不意外。特别像以色列整天被炸的必然受到重创...创历史新高了 130 26 2026-03-23 14:46
jhjjkh1 故弄玄虚的十七连阳,慢牛,涨了十七天,现在指数3天就可以跌回到半年前,这就是降温稳定? 97 11 2026-03-23 14:45
沙雕纯白 今日或将跑赢99%的股友 96 6 2026-03-23 15:04
aprilsir2 加大力度 95 10 2026-03-23 14:40
bili_372266381 我的钱不见了 78 1 2026-03-23 14:41
熊吉KUN 不到一个星期,三年的工资没了,跌到现在没有感觉了,我买的是好人股,恒科、券商、消费、红利低波[OK] 76 23 2026-03-23 15:23
三司平野绫 时隔多年,中国股市成功站上3800点[星星眼] 68 0 2026-03-23 15:06
小碧宰制 不允许急涨急跌,人家涨的时候你压制着,现在跌了又不护了 63 0 2026-03-23 14:44
练不大的老K 日本跌3.6%很差,A股跌3.8%还好。 58 4 2026-03-23 14:43
Tomyyyhr 还能用 57 1 2026-03-23 14:41
明天吃三顿 温馨提示,3800是去年8月22突破的,用了半年时间到4197,但4197到3794,仅用了20天,防止暴涨暴跌的慢牛还是太有实力了[脱单doge] 53 5 2026-03-23 15:18
价值6硬币的暂用名 这些差股票今天为什么都不护盘[委屈] 50 9 2026-03-23 14:44
學術蟑螂 大家一定要冷静 生命生活家庭永远比股票重要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50 2 2026-03-23 14:42
Sky丶Asuka 我从来没有觉得玩A股开心过.jpg[Ave Mujica_怎么突然] 49 6 2026-03-23 14:50
紫雨林霖 或利好婚庆行业,又给年轻人省钱买五金了[doge_金箍] 48 6 2026-03-23 15:00
评论区已关币 17连阳谁搞的了,航天谁炒的呢,都怪别人,到底是谁的问题。李大霄,你发的视频很好,可是,何必呢,根本问题不解决,可能确实是我们股民的问题吧 48 8 2026-03-23 14:58
执着的Marine 预测后续标题。1,3000点失守的原因。2,余钱好股不要慌之四。3,重大利好(内容不知所谓)。4,呼吁加大稳定力量。5,当前恐慌或达历史之巅。6,祝贺收复3000点。7,或许是一场无人相信的牛市。 46 0 2026-03-23 15:15
杉上彻也_ 注销证券号或为上策 45 1 2026-03-23 14:44
喬大菽 比日本一个严重依赖霍尔木兹的能源供应,且涨了那么多的股市跌的还多,真的不要脸 44 5 2026-03-23 15:14
Kuroyukiihime [热] 43 0 2026-03-23 14:41
芜香蛋葱鸡 下跌1%很难受,下跌4%没有任何感觉了 40 10 2026-03-23 14:44
被开除了11223 大霄老师,我是好人啊,还是被暴击 39 2 2026-03-23 14:41
财富自由充电站 我来救市啦[笑哭][笑哭] 37 15 2026-03-23 14:52
IHINITAI 美股再一次见顶! 34 2 2026-03-23 15:12
戒欲养生 当下悲观情绪或过早,当然我说的也不一定 34 0 2026-03-23 14:51
Blue_Reimu 仙人指路+高开高走+破前高+量价齐升,太美丽了这走势[星星眼] 33 4 2026-03-23 15:14
弹幕

共 111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大霄还得是大霄,说地球顶就是地球顶 喜欢2689,马上就给你2689 我并没有看到稳定力量啊 大霄老师我已经加仓了,还要加大力度才行吗? (呼吁加大砸盘力度) 守住了 3800 点 加大?究竟有没有稳定力量???!!! 还未出现,何来加大 这算股灾吗, 大霄老师,别呼吁了,再呼吁就2689了 3800 直接说空仓得了,别什么稳定力量 微跌2.5% 3800点还能守住吗 守住啊! 不算股灾。 夏日送清凉,冬日送温暖。 《才》 我在3000点等你 两天跌300多点快400点,你觉得是不是股灾呢 才。。。。 早几天就该空仓 只能躺平了 才0.96 针不戳 神一般的 5k 家待涨,跌完了 现在5200了 大霄老师真的用心良苦,可惜我没听懂 收跌5176家 暴涨0.1%,才跌?% 好消息守住了,坏消息守住的是3800点 300家待跌 你银行呢 大肖老师都无语了 杀回1000点,我加仓 现在是4% A股跌4个百分点了 人家之前涨了多少是一句不提 3.8了还能好吗 别人涨的时候你涨了吗 好在哪,上证跌3.9%了 现在跌4%了,还好了嘛。。 a股也是3.6% 没事,现在也3.6%了 视频发早了 韩股今年还有28%的上涨 好在哪?跌的少是因为别人涨的时候基本就没涨过 4%了 恒科跌了4%了,紧跟全球 好在哪 我们也跌接近4个点了 没事 收盘反超了 好在哪里? 别人大涨的时候不比比?只看跌是吧,而且今天跌的比日本还多 我的平均跌5 3800 点守住了 A股已经好很多了 3.93%了 下午就反超外围了 是指银行么。。 《还算好的》 好股票一样被吊打 美股股民的利润也厚 好股票也不行 -6% 5200家跌,要不都退市吧,也别IPO了 又是呼吁的一天 3000点左右,我就加满 仓 好股票带头冲锋 今天涨停的都是好股吗 不是好股,涨停你敢买吗 银行杀穿 大霄老师,我全买的好人股,目前都亏麻了!! 或利好家务 小说……绷不住了 辛苦了 a股的风险呢?????? 众所周知,a股跟跌不跟涨 大a玩了几十年还是3000点,其他外围哪个这样? 已经直接说顶部了 听懂了么,牛结束了 牛市结束了? 三花聚顶 本次牛市已经结束。 这就是慢牛吗,那确实很慢了 牛逼慢牛 慢牛是年线低点 股市和贵金属走势很像啊 什么时候出视频谈谈慢牛呀 用季线看还是牛,要有耐心。 跌回2688岂不美哉 哈哈哈 原来大霄老师说的美股见顶其实也是A股见顶 笋尖? 哈哈哈哈 说的是美股的上市公司 股东:我好不容易套现你让我买回去 在点明汪汪队减持ETF呢 买妖股的今年都赚钱了,买银险券酒利的都被套死了 大宵:好人股不能碰 找不到工作怎么办? 大熊市来了 大霄老师太可爱了笑死我了 套牢的,家里说话声音小一点,多做家务 笑死 哈哈 大晓又在幻想了,炒股都是人精没你说的那么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