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当下很少人提醒风险

BV16RGy64EMu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
时长 5分53秒
播放 38683
点赞 857
评论 459
弹幕 93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120 --> 00:00:00,560
各位好

2
00:00:01,879 --> 00:00:03,589
14.35分

3
00:00:03,589 --> 00:00:06,849
我们看到恒生指数大跌0.97%

4
00:00:06,849 --> 00:00:09,628
恒生科技大跌0.65%

5
00:00:09,628 --> 00:00:11,228
市场还是有所下行

6
00:00:11,228 --> 00:00:12,189
我们一定要小心

7
00:00:12,189 --> 00:00:17,050
从2026年5月14日以来的转折点位呢

8
00:00:17,050 --> 00:00:19,850
这个地方可能会成为一个拐点

9
00:00:19,850 --> 00:00:23,129
这样的一个可能性还是值得我们研究的

10
00:00:23,129 --> 00:00:24,370
这个市场也蛮有意思的

11
00:00:24,370 --> 00:00:27,149
我们发现很多的看好市场的声音

12
00:00:27,149 --> 00:00:28,859
这个是到处可见的

13
00:00:28,859 --> 00:00:31,859
但是鲜有提醒风险的声音

14
00:00:31,859 --> 00:00:33,340
这个也是蛮奇怪的

15
00:00:33,340 --> 00:00:37,210
比如说我们看到美股虽然它不断的在创新高

16
00:00:37,210 --> 00:00:39,390
但它提醒风险的人是很少的

17
00:00:39,390 --> 00:00:40,789
绝对的少数派

18
00:00:40,789 --> 00:00:42,789
而且采取了回避风险的

19
00:00:42,789 --> 00:00:45,149
这个措施的人也是很少的

20
00:00:45,149 --> 00:00:48,280
像巴菲特先生的40%的仓位

21
00:00:48,280 --> 00:00:49,759
可能是绝无仅有的

22
00:00:49,759 --> 00:00:51,740
看好市场的人是蛮多的

23
00:00:51,740 --> 00:00:55,159
而杠杆率是97%的历史分位数

24
00:00:55,159 --> 00:00:59,219
而估值呢很多指标是百分之百的分位数

25
00:00:59,219 --> 00:01:01,039
很多市场也同样存在这个情况

26
00:01:01,039 --> 00:01:04,260
有些市场是百分之百的分位数

27
00:01:04,260 --> 00:01:05,760
有一个指数是回到了

28
00:01:05,760 --> 00:01:08,040
2024年的10月24日的位置

29
00:01:09,040 --> 00:01:12,060
那也就是说从这个位置

30
00:01:12,060 --> 00:01:16,859
24年10月24日之后买进的全部被套

31
00:01:16,859 --> 00:01:18,280
但是我们搜索一下

32
00:01:18,280 --> 00:01:20,659
到底有没有人提醒这个市场的风险呢

33
00:01:20,659 --> 00:01:21,439
答案是没有

34
00:01:21,439 --> 00:01:22,500
那还有微盘股

35
00:01:22,500 --> 00:01:25,069
有没有人提醒微盘股的风险呢

36
00:01:25,069 --> 00:01:26,549
答案是没有的

37
00:01:26,549 --> 00:01:27,829
或者是很少的

38
00:01:27,829 --> 00:01:31,409
那有没有人提醒中证2000的风险呢

39
00:01:31,569 --> 00:01:34,049
答案是没有或者很少的天呐

40
00:01:34,049 --> 00:01:35,310
微盘股是负数

41
00:01:35,310 --> 00:01:36,909
中证2000是多少呢

42
00:01:36,909 --> 00:01:39,209
截止到14.39分

43
00:01:39,209 --> 00:01:40,269
156倍

44
00:01:40,269 --> 00:01:42,670
也许绝大多数人买进中证2000的人

45
00:01:42,670 --> 00:01:45,799
都不知道这个估值是意味着什么

46
00:01:45,799 --> 00:01:46,680
完全不懂

47
00:01:46,680 --> 00:01:50,920
还有更不要说某些指数我都不敢讲

48
00:01:50,920 --> 00:01:53,620
还有我认为的高估的五类股票

49
00:01:53,620 --> 00:01:55,359
有没有人提醒风险呢

50
00:01:55,359 --> 00:01:58,939
答案是没有或者很少

51
00:01:58,939 --> 00:02:00,140
这也就很奇怪了

52
00:02:00,140 --> 00:02:02,659
一个市场没有人提醒风险或者很少

53
00:02:03,700 --> 00:02:06,060
大家会不会觉得很奇怪吗

54
00:02:06,500 --> 00:02:09,819
那就说明这个市场双向交易还没有开始

55
00:02:09,819 --> 00:02:13,659
说明这个市场供需还没有开始平衡

56
00:02:13,659 --> 00:02:16,800
说明这个市场它的市场化机制还是不足的

57
00:02:16,800 --> 00:02:18,900
当然我们讲的是外面的市场了

58
00:02:18,900 --> 00:02:20,000
比如说韩国

59
00:02:20,000 --> 00:02:22,430
像今天弄了16个基金

60
00:02:22,430 --> 00:02:24,650
是杠杆或反向的

61
00:02:24,650 --> 00:02:25,849
这算啥呢

62
00:02:25,849 --> 00:02:28,189
这不让普通人去赌吗

63
00:02:28,189 --> 00:02:29,289
这不合适吗

64
00:02:29,289 --> 00:02:31,000
有没有提醒风险呢

65
00:02:31,000 --> 00:02:32,280
可能是很少的

66
00:02:32,280 --> 00:02:34,400
1000万韩元就能够入场

67
00:02:34,400 --> 00:02:36,419
两个小时的交易就可以啦

68
00:02:36,419 --> 00:02:38,409
这不是太儿戏了吗

69
00:02:38,409 --> 00:02:40,349
但是这样的情况是比比皆是了

70
00:02:40,349 --> 00:02:41,590
像美国股市

71
00:02:41,590 --> 00:02:44,449
它有没有提醒风险的这样的一个习惯

72
00:02:44,449 --> 00:02:46,340
答案是很少的

73
00:02:46,340 --> 00:02:47,680
他都是来吧

74
00:02:47,680 --> 00:02:48,319
来买吧

75
00:02:48,319 --> 00:02:49,860
我还24小时交易呢

76
00:02:49,860 --> 00:02:53,199
所以我觉得还是要负责任的一个态度

77
00:02:53,199 --> 00:02:56,240
而且下跌也不能跌太多是吧

78
00:02:56,240 --> 00:02:59,780
跌太多也要稳定一下市场是吧

79
00:02:59,780 --> 00:03:02,340
因为没有多少人提醒风险的咯是吧

80
00:03:02,340 --> 00:03:05,409
所以你一下子风险太大可能也不合适

81
00:03:05,409 --> 00:03:08,270
比如说超过4600家待涨

82
00:03:08,270 --> 00:03:10,849
可能就是考虑一下稳定一下市场

83
00:03:10,849 --> 00:03:12,550
因为可能很多人进场之前

84
00:03:12,550 --> 00:03:15,930
他没有料到会有这么多待涨的咯

85
00:03:15,930 --> 00:03:17,330
又没有人告诉他们呢

86
00:03:17,330 --> 00:03:18,689
所以从这个角度上来看

87
00:03:18,689 --> 00:03:22,129
我觉得投资者教育还得要加强一些

88
00:03:22,129 --> 00:03:23,370
因为很多人没有拿到

89
00:03:23,370 --> 00:03:25,259
没有拿到我这个小书

90
00:03:25,259 --> 00:03:28,500
所以我就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分享一下

91
00:03:28,500 --> 00:03:31,939
高估的五类股票是不能碰的

92
00:03:31,939 --> 00:03:33,360
看都不要看的

93
00:03:33,360 --> 00:03:36,860
更别提加杠杆向银行借钱了

94
00:03:36,860 --> 00:03:40,400
更不要提要辞职炒股了

95
00:03:40,400 --> 00:03:42,539
赶紧回去上班去吵什么吵

96
00:03:42,539 --> 00:03:44,199
更不要提退学炒股了

97
00:03:44,199 --> 00:03:45,240
赶紧去上课

98
00:03:45,240 --> 00:03:46,479
快高考了是吧

99
00:03:46,479 --> 00:03:47,840
考上大学再说是吧

100
00:03:47,840 --> 00:03:49,840
这个叫不知道天高地厚

101
00:03:49,840 --> 00:03:51,579
中学生退学炒股

102
00:03:51,579 --> 00:03:54,038
理由就是老师不让看手机

103
00:03:54,038 --> 00:03:57,090
都不知道这个市场对手是谁啊

104
00:03:57,090 --> 00:04:03,129
所以我建议带涨的加速太多的时候也要稳一稳

105
00:04:03,449 --> 00:04:04,870
但是作为投资者

106
00:04:04,870 --> 00:04:06,560
特别是散户投资者

107
00:04:06,560 --> 00:04:08,960
我们一定要自由自己才能保护自己

108
00:04:08,960 --> 00:04:10,280
不能买差股票啊

109
00:04:10,280 --> 00:04:11,379
那是不行的

110
00:04:11,379 --> 00:04:12,860
赌博是不行的

111
00:04:12,860 --> 00:04:15,710
要投资不要投机

112
00:04:15,710 --> 00:04:17,189
当然我这么讲

113
00:04:17,189 --> 00:04:19,750
估计也没有人听得懂的

114
00:04:19,750 --> 00:04:21,970
因为拿到书的人太少了

115
00:04:21,970 --> 00:04:25,730
我们就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做一个分享

116
00:04:25,730 --> 00:04:29,019
那么多减持的如果那么好

117
00:04:29,019 --> 00:04:31,158
他为什么要减持呢

118
00:04:31,319 --> 00:04:34,478
我是向相关部门做一个建议

119
00:04:34,478 --> 00:04:35,278
要区别

120
00:04:35,278 --> 00:04:36,418
如果是剪的话

121
00:04:36,418 --> 00:04:38,730
另外一个版叫减持板

122
00:04:38,730 --> 00:04:39,670
如果是增持

123
00:04:39,670 --> 00:04:41,589
另外一个板叫增持板

124
00:04:41,589 --> 00:04:43,810
而且减持的大大一个字

125
00:04:43,810 --> 00:04:47,339
减字写到他行情的揭示牌上

126
00:04:47,339 --> 00:04:50,079
这个让散户朋友有一个区别

127
00:04:50,079 --> 00:04:52,988
把减持的颜色拉黑

128
00:04:52,988 --> 00:04:56,408
把增持的颜色标红是吧

129
00:04:56,408 --> 00:04:59,949
大家就可以知道现在挣的多还是减的多

130
00:04:59,949 --> 00:05:04,290
就能理解为什么能够判断或者是不叫判断

131
00:05:04,290 --> 00:05:05,170
提醒风险

132
00:05:05,170 --> 00:05:07,879
从2026年的5月14日

133
00:05:07,879 --> 00:05:11,079
可能是一个需要研究是否是拐点

134
00:05:11,079 --> 00:05:13,420
增持的多还是减持的多

135
00:05:13,420 --> 00:05:15,129
再给大家提一个问题

136
00:05:15,129 --> 00:05:17,370
是挣的多还是减的多

137
00:05:17,370 --> 00:05:19,149
如果标示出来

138
00:05:19,149 --> 00:05:21,810
可能捡的就没那么多是吧

139
00:05:21,810 --> 00:05:22,910
我们要搞清楚

140
00:05:22,910 --> 00:05:24,629
坏人不要把坏人当好人

141
00:05:24,629 --> 00:05:26,250
也不要把好人当坏人

142
00:05:26,250 --> 00:05:28,634
要擦亮双眼再见

143
00:05:29,540 --> 00:05:32,220
做个好人

144
00:05:32,220 --> 00:05:34,750
做个好人

145
00:05:35,389 --> 00:05:40,149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146
00:05:41,470 --> 00:05:43,899
做个好人

147
00:05:43,899 --> 00:05:46,439
做个好人

148
00:05:47,079 --> 00:05:51,019
人心定能换得人心
评论

共 3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8472 大霄老师提出5-14拐点论各个市场走势 292 17 2026-05-27 16:39
零次青 稳定市场✘ 掩护科技出货✔ 124 1 2026-05-27 16:34
五生生 [doge]汪汪队减持了 80% 仓位。还呼吁它来稳定市场[doge]太搞笑了… 64 16 2026-05-27 16:38
张君易安 祝国家未来和a股和好人股一样越走越强 52 4 2026-05-27 17:52
ST移动 美国人怎么那么坏啊?那么好的公司他为什么不持有20年 50 6 2026-05-27 16:40
二十世纪马人 傻子都知道现在A股有风险[笑哭] 中石油上市后指数直接腰斩,这次不知道要多吓人 43 5 2026-05-27 16:33
偷吃抹茶大福 大a股民谁不想活在上涨的恐惧中?结果外围涨成这样回头一看还在4000保卫战 40 2 2026-05-27 16:34
猫喵喵概念股 4258或是a股第三大顶😔 37 5 2026-05-27 16:33
-雪落-_- 有啊,不是有人从924一路唱空到现在吗[喜欢],总得对一次了吧 32 7 2026-05-27 16:33
云隐月_ 大霄从24年开始提示美股风险,认为美股牛已经结束了,25年初更是认为美股已达到地球顶,可惜大霄还是太年轻了,不知道地球之上还有月球,月球上面还有宇宙 28 1 2026-05-27 16:44
阴间绿毛怪 每次我说a股位置高了,让他们谨慎,都有人拿美股说事,现在我只会迎合他们说4000点只是起点,一万点不是梦,满融干[doge] 25 6 2026-05-27 16:40
星桔海星 人造股灾闹麻了 20 1 2026-05-27 16:39
近东虾香饭 恒顺醋业买一手送醋,正好吃面的时候用得上[doge] 17 3 2026-05-27 17:11
弘毅者联盟 哎呀,哪有那么多熊啊,不都是你们收割嘛[doge_金箍][doge_金箍][doge_金箍] 17 1 2026-05-27 16:54
Twisstz 美光盘前涨4.7%[doge_金箍] 13 1 2026-05-27 16:38
红茶的阿眭 既然那么多风险,我建议大家不要消费,不要投资,就存银行,一起推进k型社会,也让大霄老师不要每天都呼吁风险了,或者大家都去投资那些比较能够持续涨幅的市场,当然我说的不是。。。。。 11 0 2026-05-27 16:41
Teririririri 真想不明白,这市场一点逻辑都没有,怎么就能大跌四千多家呢,难不成还能把股票卖掉然后过儿童节还是618?[无语] 10 2 2026-05-27 16:40
夹心酱拌饭 都在提醒风险,都被讲烂了,然而现实是差股票猛猛上涨,一直在稳指数,好股票一路狂跌,妥妥的黑五类,都快分不清到底哪个有风险了 9 0 2026-05-27 16:45
奋进的三突 你说美谷地球顶的风险多久了?去年就开始了,韩国呢?日本呢?结果呢?去年还说某科创太高了,微盘股,中证2000要爆杀,结果呢?你就是个反指。[微笑] 7 1 2026-05-27 16:45
八万个小时 牛头朝下是要俯冲4000点以下了吗[笑哭] 7 1 2026-05-27 16:40
小约翰汗柯汗 买A股就是最大的风险 6 0 2026-05-27 16:38
四条妃爱 实际上国家队一直在减持大蓝筹,增配科技成长,哪个是好股票不用多说了[doge] 5 0 2026-05-28 11:14
我不是股神_official 老A登现在打我已经不需要理由了?[生气] 5 0 2026-05-27 16:42
我先喝瓶水 大霄赢学: 如果美股跌了A股没跌,那说明大霄老师说的就是美股,大霄老师赢了 如果美股没跌A股跌了,那说明大霄老师说的其实是《美股》,是你没看懂,大霄老师赢了 如果美股和A股全都大跌,说明大霄老师预言地球顶又一次成功大霄老师功德无量赢麻了 如果美股和A股都平安无事,那就继续提示风险肯定是没错的早晚有一天要回调的大霄老师马上要赢了 5 0 2026-05-27 16:37
手断了还要秀 网上全是看空科技的声音,确实很少人提醒踏空风险[doge] 3 0 2026-05-28 11:41
-破晓启航- a股价值投资相对来说就是个骗局,选择价值投资最少也要大几十万的闲钱还必须是长期不动的钱才可能坚持,但是大部分人只能混个温饱。 大部分散户能有个10来万的闲钱都算是勤俭节约的模范了。 这10来万用来价值投资有什么意义,还不如无脑纳斯达克 。 又或者什么努力工作加大本金额度,和不食肉糜有什么区别,没有价值投资的本钱得了价值投资的病也是一种悲剧,他涨我不涨,他跌我暴跌这就是价值投资。 论如何小钱也能获利办大事,以我的认知也只有一种就是股市要倒闭的言论开始沸腾,证券从业人员大批已经坚持不了已经转行,哪里的杠杠又爆仓了这时候才能关注开始低吸慢慢吸,只买指数etf按波动配置,越大就多配剩下的就是等风来[大哭]嘛卖批这群畜牲啊 2 1 2026-05-27 22:07
DuckBunch 不敢把话讲明白可以不讲的 2 0 2026-05-27 17:55
电竞早知道 胡说八道,我天天都看到不同的up说风险 1 0 2026-05-27 20:22
ZCBGYLS 从上一年提醒到了现在,下次能不能准确点啊 1 0 2026-05-27 17:37
年度鸡腿子 大霄是提前30年提示风险 1 0 2026-05-27 17:34
弹幕

共 93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黄桃,狂逃 天天提示韩国股市风险,结果人家都都赚麻了 恭喜纳斯达克100创历史新高站上3万点 刘纪鹏的账号热我就抛售,整治开始了,好人呀 银信科技十倍牛股=数据中心+算力+华为昇腾+互联金融+存储芯片 过于直球了大宵 微跌 并非很少 错,当下说泡沫说风险的人很多。大多数是没踩到风口的。 又开始提醒风险了,我明天就清仓,沃什和老特要搞事情了 牛倒头 很少吗?看着都觉得害怕 少人? 少人? 感谢您的风险提醒 恒科涨过吗 说实话,李老师还是良心的,汪某队那套路多呀 我看了下霄哥,我就是5月14号后由盈转亏 恒生科技一直是熊市啊,转折什么??? 什么拐点???不是一直在跌吗?难道你说的是要上涨? 什么蓝筹股防御,根本防不住 少人? 或是美股 美国可以做空啊 原来说的是美股呀,哈哈哈 小心全球市场暴涨的风险,大A暴跌来对冲 美日韩又又又集体新高,他们地球滴顶了,我们天天跌 不是顶 可以买 认识到风险来临,基本都是空仓,感谢大霄老师! 有些市场 或是北证50,上证50 看了下是中证消费指数 市场没有大风险,因为老登股没涨 特么的老登涨了吗?一直跌 或是食品饮料 微盘股都跌成啥样了 说的是白酒ETF吧,今天回到924的位置 纳指 哈哈哈 证券 银行 保险 白酒 消费 黑五类 微盘股分位起码还在98%以上,腰斩都是高估 今天老登全军覆没 喊空?想吃子弹了吧 哎呀,要保护好李老师,这不是跟房地产一模一样的套路吧,只要故事讲的大,周期拉的长,不怕你不进去 你讲的是哪个不让做空的外面的市场? 懂你意思 只能做多 双向交易才是合理的 鹅戏 美股可以做空 人家是机构多 但是人家可以做空 暗示A股跌太多了护盘都不股 只有A股在跌,其实一直都是说的A股,全球最拉几的市场 当然,4600家待涨说的是外围市场 这下听懂了 你说的2689才能买,现在A股其实可以关门了,没有投资的必要 每日小书 确实,中证2000也是外围市场 听了大潇的让我错失今年最大的行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年了,找不到工作 对手是汪汪队和量化机构 我也找不到工作 对手是汪汪队 投资去美股,投机在大A使劲追高 小a就没有价值投资。。 是市场听不懂 有的 没有多少减持啊 支持 哈哈哈哈 st大肖 同意 同意 汇金:什么馊主意 这个很有必要!支持大霄! 这个支持 这种不太可能,这种数据一般是收费的,很多人不愿意付费 这个建议还行 那就成正规市场了 这个没得说 确实 好人 那他们怎么赚钱呢? 我看到一个为了钱为了流量装专家的不学无术的东西 大霄老师是好人 哈哈哈,背景音乐什么歌? 桃等于逃 4200要理智 摘取胜利果实 桃 逃? 狂逃,黄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