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应该保护散户

BV169Lh6hERr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
时长 5分52秒
播放 49930
点赞 1247
评论 817
弹幕 71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700 --> 00:00:01,419
各位好

2
00:00:01,419 --> 00:00:03,359
为散户说话多了

3
00:00:03,359 --> 00:00:04,129
声音有点沙

4
00:00:04,129 --> 00:00:06,030
今天的行情可能会

5
00:00:06,030 --> 00:00:08,449
很多人稍微有点不太尽如人意

6
00:00:08,449 --> 00:00:11,648
恒指是跌1.03%

7
00:00:12,009 --> 00:00:14,548
连续好几天阴线了

8
00:00:14,548 --> 00:00:18,489
从2026年5月14日提出来

9
00:00:18,489 --> 00:00:22,140
这个有可能会拐点出现以来啊

10
00:00:22,140 --> 00:00:24,460
已经是第六天的走弱了

11
00:00:24,460 --> 00:00:26,399
恒生科技呢也是同样的道理

12
00:00:26,399 --> 00:00:27,879
跌超过2%

13
00:00:27,879 --> 00:00:29,359
走弱的更明显一些

14
00:00:29,359 --> 00:00:31,809
而且成交量是有所放大啊

15
00:00:31,809 --> 00:00:35,950
通常长黑大量是有点要小心一些

16
00:00:35,950 --> 00:00:39,750
我们看到欧元区的希特克五零指数

17
00:00:39,750 --> 00:00:42,159
是跌0.563%

18
00:00:42,159 --> 00:00:46,579
美国股指业期呢是跌0.5%

19
00:00:46,579 --> 00:00:49,219
纳指标普是跌0.36

20
00:00:49,219 --> 00:00:51,250
道指是跌0.28

21
00:00:51,250 --> 00:00:54,210
都比这个要强一些了

22
00:00:54,210 --> 00:00:55,369
不游107

23
00:00:55,369 --> 00:01:00,378
美国30年债市5.1438又串起来了

24
00:01:00,378 --> 00:01:02,658
觉得可以考虑一下

25
00:01:02,658 --> 00:01:04,659
通常如果下跌的面积太大

26
00:01:04,659 --> 00:01:06,969
下跌的成交量过大

27
00:01:06,969 --> 00:01:08,829
跌停的加速过多

28
00:01:08,829 --> 00:01:10,049
我们要保护散户

29
00:01:11,049 --> 00:01:14,670
如果跌停的比涨停的这个多一倍

30
00:01:14,989 --> 00:01:17,049
可能是要谨慎一些

31
00:01:17,049 --> 00:01:19,090
或者是我们要考虑一下稳定市场

32
00:01:19,090 --> 00:01:21,750
因为就怕是大面积的跌停

33
00:01:21,750 --> 00:01:24,819
这个对散户朋友不是有利的

34
00:01:24,819 --> 00:01:27,260
虽然巴菲特先生教导我们

35
00:01:27,260 --> 00:01:27,879
别人贪婪

36
00:01:27,879 --> 00:01:29,039
我恐惧

37
00:01:29,039 --> 00:01:30,778
别人恐惧我贪婪

38
00:01:30,778 --> 00:01:33,978
但能做到的这样的散户朋友还是万中无一

39
00:01:33,978 --> 00:01:35,998
大伙都是在别人贪婪

40
00:01:35,998 --> 00:01:36,539
我贪婪

41
00:01:36,539 --> 00:01:39,069
所以在很多人贪婪的时候呢

42
00:01:39,069 --> 00:01:41,629
我们还是多提醒一些风险

43
00:01:41,629 --> 00:01:45,170
让很多的散户朋友不要过度的激进

44
00:01:45,450 --> 00:01:46,709
不要加杠杆

45
00:01:46,709 --> 00:01:49,459
现在杠杆2.89万亿元

46
00:01:49,900 --> 00:01:53,040
关键是现在的网贷是非常便利的

47
00:01:53,040 --> 00:01:55,590
天资到这个2.89议员

48
00:01:55,590 --> 00:01:57,290
有没有是网贷来的钱呢

49
00:01:57,290 --> 00:01:58,849
再到券商里加杠杆的

50
00:01:58,849 --> 00:01:59,849
这个有没有统计过

51
00:01:59,849 --> 00:02:01,890
我觉得还是缺乏研究的

52
00:02:02,049 --> 00:02:06,469
因为我见到的是很多人是辞职炒股的

53
00:02:06,469 --> 00:02:07,909
很多人全家不工作

54
00:02:07,909 --> 00:02:08,629
炒股票的

55
00:02:08,629 --> 00:02:09,870
很多人退学

56
00:02:09,870 --> 00:02:10,889
炒股票的

57
00:02:10,889 --> 00:02:13,389
甚至出现中学生退学

58
00:02:13,669 --> 00:02:14,909
赶紧应该回上课

59
00:02:14,909 --> 00:02:15,629
快高考了

60
00:02:15,629 --> 00:02:16,509
考上大学再说吧

61
00:02:16,509 --> 00:02:21,419
还有韩国的未成年人借贷超过十倍

62
00:02:21,419 --> 00:02:24,659
这个种种迹象躲在洗手间看盘

63
00:02:24,659 --> 00:02:28,270
这个都是泡沫爆破前的前奏

64
00:02:28,270 --> 00:02:31,050
所以我们怎么样能够保护散户

65
00:02:31,050 --> 00:02:32,780
我们不要跌太多

66
00:02:33,060 --> 00:02:34,979
不要跌的面积太大

67
00:02:34,979 --> 00:02:36,419
不要跌停的

68
00:02:36,419 --> 00:02:37,979
超过涨停的

69
00:02:37,979 --> 00:02:39,560
靠近一倍的

70
00:02:39,560 --> 00:02:43,500
我觉得是否可以采取一些稳定市场的措施

71
00:02:43,500 --> 00:02:46,419
因为有一些还是可以有稳定的

72
00:02:46,419 --> 00:02:47,840
这样的一个能力的

73
00:02:47,840 --> 00:02:49,979
有一些像今天的银行

74
00:02:49,979 --> 00:02:51,340
券商就没有下跌

75
00:02:51,340 --> 00:02:52,750
反而是红盘是吧

76
00:02:52,750 --> 00:02:54,289
当然我们讲的是港股了

77
00:02:54,289 --> 00:02:56,610
讲的是外围市场

78
00:02:56,610 --> 00:02:59,289
就有稳定市场的抓手的

79
00:02:59,289 --> 00:03:00,870
因为散户朋友也不容易

80
00:03:00,870 --> 00:03:05,280
他是不会在26352689进场的

81
00:03:05,280 --> 00:03:09,360
往往是在2026年的5月14日就进厂了

82
00:03:09,360 --> 00:03:11,479
往往是在26年的1月14日

83
00:03:11,479 --> 00:03:13,599
3.99万亿的时候就冲进来了

84
00:03:13,599 --> 00:03:16,469
往往是在成交量超过3.5万亿的时候

85
00:03:16,469 --> 00:03:19,639
甚至3.99万亿的时候才冲进来

86
00:03:19,639 --> 00:03:21,680
那这个时候我们要采取一些

87
00:03:21,680 --> 00:03:23,719
不要鼓励的太多了是吧

88
00:03:23,719 --> 00:03:25,979
这个什么时候该鼓励呢

89
00:03:25,979 --> 00:03:29,099
26352689该鼓舞信心

90
00:03:29,099 --> 00:03:34,419
什么时候能够要给盛夏中送一点清凉呢

91
00:03:34,419 --> 00:03:37,520
2.89万亿融资余额的时候

92
00:03:37,520 --> 00:03:41,520
或者是在我们盘中杠杆115的时候

93
00:03:41,520 --> 00:03:42,460
告诉他们

94
00:03:42,460 --> 00:03:43,599
其实不要加了

95
00:03:43,599 --> 00:03:46,050
这个时候不要把平仓线一设

96
00:03:46,050 --> 00:03:47,870
而不告诉他们的道理

97
00:03:47,870 --> 00:03:50,110
道理这个地方就要提醒风险

98
00:03:50,110 --> 00:03:52,689
而不是光设一个平仓线

99
00:03:52,689 --> 00:03:55,180
平盘中的平仓线115

100
00:03:55,180 --> 00:03:58,620
这个可能投资者教育工作还可以加强一下

101
00:03:58,620 --> 00:04:00,719
我们要告诉他们的道理是啥

102
00:04:00,719 --> 00:04:04,469
比如说在2026年的1月14日中午

103
00:04:04,469 --> 00:04:07,969
把抵押率降低到底是什么道理

104
00:04:07,969 --> 00:04:11,560
其实这个道理应该因为我就写了这个小说

105
00:04:11,560 --> 00:04:13,000
给很多人做参考

106
00:04:13,000 --> 00:04:14,659
因为拿到书的人并不多

107
00:04:14,659 --> 00:04:18,579
所以我们就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做一个来分享

108
00:04:18,579 --> 00:04:20,980
道理就是这个地方要谨慎啦

109
00:04:20,980 --> 00:04:22,060
要去杠杆啦

110
00:04:22,060 --> 00:04:25,160
只不过没有人肯告诉散户朋友们

111
00:04:25,160 --> 00:04:26,829
巴菲特也不肯

112
00:04:26,829 --> 00:04:31,050
他只是说我从来没有见过赌性这么强的人们

113
00:04:31,050 --> 00:04:32,990
这句话后面就不要说了

114
00:04:32,990 --> 00:04:33,689
不要加杠杆

115
00:04:33,689 --> 00:04:35,600
他就不说是吧

116
00:04:35,600 --> 00:04:39,319
我还是有责任有义务把后面这一句话讲出来

117
00:04:39,319 --> 00:04:40,379
不要加杠杆了

118
00:04:40,379 --> 00:04:41,139
要减了

119
00:04:41,139 --> 00:04:42,430
要还钱了

120
00:04:42,430 --> 00:04:43,410
就这个道理

121
00:04:43,410 --> 00:04:45,470
但跌太多也要稳定一下是吧

122
00:04:45,470 --> 00:04:46,750
稳定一下感情

123
00:04:46,750 --> 00:04:48,199
有任何机会

124
00:04:48,199 --> 00:04:51,579
他赶紧把杠杆降下来

125
00:04:51,579 --> 00:04:53,540
把借银行的钱还掉

126
00:04:53,540 --> 00:04:54,779
抱歉对散户说话

127
00:04:54,779 --> 00:04:56,319
其实我还是蛮尽力的

128
00:04:56,319 --> 00:04:59,399
我们还是要保护一下散户

129
00:04:59,399 --> 00:05:01,199
跌太多的时候要稳定一下

130
00:05:01,199 --> 00:05:02,879
但是散户朋友呢稳定一下

131
00:05:02,879 --> 00:05:06,850
这个时候呢将那些在珠峰上看月亮的

132
00:05:06,850 --> 00:05:09,029
看火星的那些诱惑

133
00:05:09,029 --> 00:05:10,050
赶紧要

134
00:05:10,050 --> 00:05:11,029
如果是我的话

135
00:05:11,029 --> 00:05:13,500
就要将杠杆降下来一些

136
00:05:13,500 --> 00:05:19,019
让那些从珠峰上看月球的人去买嘛是吧

137
00:05:19,300 --> 00:05:23,579
让那些从珠峰上看要上火星的人去买吗是吧

138
00:05:23,579 --> 00:05:26,309
嘿嘿再见了

139
00:05:26,658 --> 00:05:29,278
做个好人

140
00:05:29,278 --> 00:05:31,839
做个好人

141
00:05:32,439 --> 00:05:37,199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142
00:05:38,519 --> 00:05:40,959
做个好人

143
00:05:40,959 --> 00:05:43,490
做个好人

144
00:05:44,129 --> 00:05:48,720
人心定能换得人心

145
00:05:49,279 --> 00:05:51,079
坦坦荡荡
评论

共 3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牛头人概念股 孩子们你们是相信保护散户还是相信我是陈小群[doge] 278 26 2026-05-21 21:57
霄汩 08年的中石油,15年的国泰,21年的中芯全都是牛市末期极速ipo[汤圆]嗯,等长鑫上了你千万一定别跑啊,替祖国站满最后一岗 212 28 2026-05-21 21:56
liujq1993 喝汤[doge] 142 31 2026-05-21 21:52
thankyounote 我最近在看一个港剧,里面的反派故意搞破坏,然后以救世主的姿态出来收拾局面,抢夺别惹的家产 99 5 2026-05-21 21:56
韭菜苗_ “因为拿到书的人并不多,所以我们就将书中内容向大家做一个分享”-摘荔枝 87 8 2026-05-21 22:17
蒙娜丽莎的平行世界 今天[doge] 79 2 2026-05-21 22:36
阿习吧又在嘴硬 主要是日经和韩国恶意上涨,扰乱了亚太地区市场,在大A及时跳水情况下,避免了亚太市场全线上涨,起到了一个关键压仓作用,坚定地维护亚太市场出现那种老美上涨式的崩盘,这是好事,所以不用过于担心 74 2 2026-05-21 23:20
zhhzhhaaaa 国有资产不能流失,散户的先放一放 68 9 2026-05-21 21:52
啊雷今天挣大钱 为什么只有这里的散户在大盘从2600点到4200点还要保护?????!!!!! 67 31 2026-05-21 22:17
起名起了一小时 [doge] 60 2 2026-05-21 21:59
幽草人间 大跌不奇怪,奇怪的是好人股竟然没有护盘,龙队认为4000点以上没有必要,大起大落都是正常的了[脱单doge][吃瓜][打call][星星眼][大哭][笑哭][doge_金箍] 49 10 2026-05-21 23:11
祁水于海 可惜大霄什么都保护不了[doge]不过是上头派来稳定散户,不要做出过激行为罢了[doge][doge][doge] 47 3 2026-05-21 22:00
我要对你开大了啊 美股科技大涨,大a真是路边一条 44 2 2026-05-21 22:13
balloonhhh 这些才是好股票,不要买错了 44 1 2026-05-21 22:03
烈海皇 换狗队是不是要狠狠出货,打压股价,然后说是化解风险,吃饱了最后还要问你为什么追涨? 42 6 2026-05-21 22:06
理律克斯文明 巴菲特都不来这边投资,贝莱德直呼买不完,高盛来了吃了几个ST深套,华尔街精英打不过这里面任何一个老油条。 41 3 2026-05-21 23:06
冬冬泥くく [无语]一句话概括: 41 1 2026-05-21 22:58
琛弟鸭 为什么可以出现拉证券掩护科技出货这种下作手段?做这种事我都关着灯,呸![辣眼睛] 40 1 2026-05-21 22:54
小铭同学qwp 美股又红了,果然还是得去正规市场[捂脸] 38 1 2026-05-22 01:19
猫的二次元 真想好好保护散户,就去完善机制。让汪汪队给自己开做空权限,觉得哪个板块太热了,哪个个股成妖股了,用做空去控制股价,让那些炒作的资金去亏。这整天用量化不分板块的砸,是不是让大部分散户都成韭菜了?人家抱团的把你量化洗出去了,所以能拉那么高。你用量化天天砸那些不涨的板块来控制指数,有起到作用吗?你这不是反向逼着大家去高位赌博接盘去吗?想保护大家,赶紧把机制完善一下,天天用嘴喊,没动作!都在销户或者买美股呢,就这么把钱往外逼,大漂亮因为你们的不作为,逼着大家去送钱也爆不了! 38 2 2026-05-21 22:23
芜香蛋葱鸡 老登股都没利润垫还要跟着被杀估值[笑哭]太惨了 35 0 2026-05-21 21:58
天怎么又又又塌了 别人恐惧我贪婪,别人都不敢追半导体的时候,我满仓梭哈 33 9 2026-05-21 21:54
菊花香吖 “不要买了跌停两天就在那里哇哇叫,声音叫哑了后面的跌停叫不出来了” 32 1 2026-05-21 23:11
係撈乜都掂 骗光了散户筹码再拉起来,美其名曰保护散户? 31 0 2026-05-21 22:02
HYZ_yu 今天还好有美股对冲,不然真吃面了[笑哭] 28 7 2026-05-21 22:04
AKA放飞哥 你为散户说啥了?为了卖书而已[吃瓜] 26 0 2026-05-21 21:55
寻-米 睡前看眼纳指,气笑了 25 0 2026-05-22 02:46
sixbuwbd 现在主流的观点是,内需没有未来,中国将像日本一样长期处于通缩状态,只有买科技才有未来,大校怎么看? 25 19 2026-05-21 22:03
一大米哦 还是投降吧🏳️,预备队也死光了 25 0 2026-05-21 21:56
steinwayson 孔乙己一到店,所有炒股的人便都看着他笑,有的叫道,“孔乙己,你的股票又跌停了!”他不回答,对柜里说,“温两碗酒,要一碟茴香豆。”便拍出九文大钱。他们又故意的高声嚷道,“你一定又抄底抄在半山腰了!”孔乙己睁大眼睛说,“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什么清白?我前天亲眼见你补仓,跌穿了地板价。”孔乙己便涨红了脸,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争辩道,“价值投资不能算亏……价值投资!……巴菲特说的,能算亏么?”接连便是难懂的话,什么“时间的玫瑰”,什么“戴维斯双击”之类,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店内外充满快活的空气 25 0 2026-05-21 21:53
弹幕

共 71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保护大霄,从我做起 辛苦了 散户就是来股市做贡献的,这话要时常在耳朵里响起来 …… 家务牛 大霄视频放量了 老师辛苦 如意的很,又没买 动不动4700+下跌,还玩个毛 外围市场跌得够惨的,散户大亏 好人李大霄 连续不止好几天吧 大肖老师,注意身体 好人大霄!!! 这么个跌发5根绿线3000点指日可待 恒生科技阴跌、微涨、大跌了两周 恒科跌半年了哈哈 老师又猜对了 黑牛出来了 翻译:不要连根拔除,要给韭菜留一点 当然了,巴菲特讲的是美股 说外界条件二不提自身原因的这辈子没有任何救 懂你意思 总感觉老师是在嘲笑散户 戒戒你好 巴菲特来A股也是韭菜 失业没工作被逼炒股 那够狠的啊 这市场就没有投资价值 只有投机 666 魔法打败魔法 太简单了,跌停板设置5% 难道不是银行提前跌了吗? 我A一般专找这散户的跌 就是券商拉起来砸的 港股创新药很稳 我2689进场买的医疗器械还是亏了。。你说毛 大霄太好了,老是为我们散户朋友说话,我就是现在才进场啊,总是割我还怎么玩呜呜 与虎谋皮 不看月K线你还买,你怪谁 在跌到2689吗 汪汪队表示我都想捡带血筹码,你叫我去鼓动散户捡吗 心已经拔凉拔凉的了 这波能到3800点咩 说的道理 巴菲特是对美国散户说的吧,他自己不敢来大A 这已经在力劝了 说的是美股 把全家房子买了梭哈 李老师好人 声音又沙了 只有大霄老师为散户说话 山腰股跌到山脚没 上面没有说过让散户从股市里赚钱,以后大螺丝还房贷的没人咯 懂你意思 但是感觉声音根本就不沙呀 做个好人,做个好人 老马 要是让他们买了那我不就是坏人了 哈哈哈 卧槽荔枝! 该摘果子了 荔枝了! 荔枝,你叫我怎么荔枝 理智 摘荔枝。荔枝熟的快,要马上摘。 离职() 反弹赶紧减仓逃命 可爱捏 亲一口 摘荔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