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对美股暴跌应做好预案

BV15wEx6kEAr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07 11:05
时长 4分58秒
播放 44110
点赞 981
评论 569
弹幕 108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3,040
我们谈谈2026年6月2号开始的

2
00:00:03,040 --> 00:00:05,059
这么美股的出现的暴跌

3
00:00:05,059 --> 00:00:09,710
其实美国那边也是鲜有人提出风险

4
00:00:09,710 --> 00:00:13,069
这个跟1929年泡沫爆破前险

5
00:00:13,069 --> 00:00:15,009
由人提出风险一样

6
00:00:15,009 --> 00:00:15,968
就一个巴布森

7
00:00:15,968 --> 00:00:19,399
还有一些技术分析的人非常少

8
00:00:19,399 --> 00:00:21,399
为什么人性的弱点

9
00:00:21,399 --> 00:00:24,820
关键是他提出风险的听众

10
00:00:24,820 --> 00:00:27,320
如果都是美国的受众

11
00:00:27,320 --> 00:00:28,859
他没有市场的

12
00:00:28,859 --> 00:00:34,619
他会受尽无尽的嘲讽围攻讥笑谩骂

13
00:00:34,619 --> 00:00:35,820
威胁和恐吓

14
00:00:35,820 --> 00:00:37,619
甚至美国你知道的咯

15
00:00:37,619 --> 00:00:41,479
所以没有人敢持续的鲜明地提出自己的观点

16
00:00:41,479 --> 00:00:43,740
唱空的做空它可以公开讲

17
00:00:43,740 --> 00:00:47,149
还是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少的

18
00:00:47,149 --> 00:00:50,189
所以别以为它是一个自由市场

19
00:00:50,390 --> 00:00:53,549
那为什么之前美国泡沫爆破前的时候

20
00:00:53,549 --> 00:00:55,990
那么少人提出道理就是如此

21
00:00:55,990 --> 00:00:57,738
人性都是一样的

22
00:00:57,738 --> 00:00:59,259
这是一个第二个

23
00:00:59,259 --> 00:01:01,030
我们要小心的是

24
00:01:01,030 --> 00:01:03,670
关键是它美股也有做空

25
00:01:03,670 --> 00:01:04,849
也有盈利模式

26
00:01:04,849 --> 00:01:07,109
这个是它下跌的时候

27
00:01:07,109 --> 00:01:08,540
像我形容的

28
00:01:08,540 --> 00:01:12,469
像珠峰上滑雪上涨就是爬珠峰

29
00:01:12,469 --> 00:01:13,709
一慢一快

30
00:01:13,709 --> 00:01:14,790
就这么一个过程

31
00:01:14,790 --> 00:01:17,978
一天晚上可以把你一夜的涨幅给跌掉

32
00:01:17,978 --> 00:01:22,138
甚至很短时间把你一年的涨幅给弄掉

33
00:01:22,138 --> 00:01:23,759
就这么一个规律

34
00:01:23,759 --> 00:01:27,439
那么我们怎么样去应对美股呢

35
00:01:27,439 --> 00:01:30,200
首先要正确认识美股

36
00:01:30,200 --> 00:01:33,700
他这个缓升急跌这样的一个特点

37
00:01:33,700 --> 00:01:35,859
第二个不要神化美国

38
00:01:35,859 --> 00:01:38,780
第三个要正确的认知

39
00:01:38,780 --> 00:01:44,569
它虹吸全球17.5万亿美元的资金的事实啊

40
00:01:44,569 --> 00:01:45,569
编造出来

41
00:01:45,569 --> 00:01:47,870
或者是过度宣传

42
00:01:47,870 --> 00:01:49,709
或者是用种种手段

43
00:01:49,709 --> 00:01:51,569
他的手段已经用到极致了

44
00:01:51,569 --> 00:01:52,659
回购自己买

45
00:01:52,659 --> 00:01:54,900
自己直接下场做股评家

46
00:01:54,900 --> 00:01:57,819
用尽一切手段来抬高股价

47
00:01:57,819 --> 00:02:04,239
不惜踩其他的国家的股票来抬高他自己

48
00:02:04,239 --> 00:02:05,879
更不要说用关税啊

49
00:02:05,879 --> 00:02:08,340
用其他的种种种种种种种哎

50
00:02:08,340 --> 00:02:10,800
就那些手段我们就不用提了是吧

51
00:02:10,800 --> 00:02:11,759
今天抓这个

52
00:02:11,759 --> 00:02:13,430
明天抓那个是吧

53
00:02:13,430 --> 00:02:16,289
还有今天众所周知的情况

54
00:02:16,289 --> 00:02:21,019
所以我们要要客观清晰的认知它的本质

55
00:02:21,019 --> 00:02:24,618
就能够准确地理解一些美股啊

56
00:02:24,618 --> 00:02:25,318
不要上当

57
00:02:25,318 --> 00:02:28,319
那反过来我觉得如果做好预案的

58
00:02:28,319 --> 00:02:30,000
可能也没有必要恐慌

59
00:02:30,000 --> 00:02:31,840
也没有必要惊慌失措

60
00:02:31,840 --> 00:02:33,149
失掉了方寸

61
00:02:33,149 --> 00:02:35,169
乱操作也是不恰当的

62
00:02:35,169 --> 00:02:36,568
又不是第一次跌美股

63
00:02:36,568 --> 00:02:38,188
它跌的数量也不少啊

64
00:02:38,188 --> 00:02:39,989
只不过很多人认为它一直涨而已

65
00:02:39,989 --> 00:02:42,469
如果有泰森来的都不怕的东西

66
00:02:42,469 --> 00:02:44,030
我为什么要恐慌

67
00:02:44,030 --> 00:02:46,939
如果我之前做好了所有的议案

68
00:02:46,939 --> 00:02:48,340
像巴菲特那样

69
00:02:48,340 --> 00:02:49,219
他恐慌吗

70
00:02:49,219 --> 00:02:50,899
他一点都不恐慌

71
00:02:50,899 --> 00:02:55,179
如果我之前所有的买进的品种

72
00:02:55,179 --> 00:02:57,139
都是预防美股暴跌

73
00:02:57,139 --> 00:03:00,310
这样的一个风险因素排除在外的

74
00:03:00,310 --> 00:03:01,629
我怕什么呢

75
00:03:01,629 --> 00:03:03,490
我不但没有杠杆

76
00:03:03,490 --> 00:03:05,120
又没有借钱

77
00:03:05,120 --> 00:03:06,819
我的又是余钱好股

78
00:03:06,819 --> 00:03:07,780
那慌啥

79
00:03:07,780 --> 00:03:09,900
最怕是有杠杆又借钱

80
00:03:09,900 --> 00:03:11,280
又买了差股

81
00:03:11,280 --> 00:03:12,120
又加了杠杆

82
00:03:12,120 --> 00:03:12,860
又辞职

83
00:03:12,860 --> 00:03:14,959
又没工作又退学

84
00:03:14,959 --> 00:03:16,378
那二不是赌命吗

85
00:03:16,378 --> 00:03:18,218
又网贷又抵押贷

86
00:03:18,218 --> 00:03:19,239
又满仓满牛

87
00:03:19,239 --> 00:03:20,780
这种人少吗

88
00:03:20,780 --> 00:03:22,180
2.9万亿啦

89
00:03:22,180 --> 00:03:24,340
而且大部分都我担心的是新股民啊

90
00:03:24,340 --> 00:03:27,439
因为大部分人都没有看过我这个小书

91
00:03:27,439 --> 00:03:30,759
没有学习就贸然进来这个市场

92
00:03:30,929 --> 00:03:32,528
这个是我担心这个

93
00:03:32,528 --> 00:03:35,848
所以我们就将书中的内容碰到这种情况

94
00:03:35,848 --> 00:03:37,829
以前是怎么样的规律

95
00:03:37,829 --> 00:03:40,000
美股跌这边会怎么样

96
00:03:40,000 --> 00:03:42,300
我们这个书中说的清清楚楚

97
00:03:42,300 --> 00:03:43,340
明明白白

98
00:03:43,340 --> 00:03:46,710
我今天在很多人比较迷茫

99
00:03:46,710 --> 00:03:47,669
比较恐慌的时候

100
00:03:47,669 --> 00:03:50,330
我们多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做一个分享

101
00:03:50,330 --> 00:03:52,009
因为拿到的只是百万分之一了

102
00:03:52,009 --> 00:03:53,469
或者是1/100000吧

103
00:03:53,469 --> 00:03:54,930
或者是万分之一吧

104
00:03:54,930 --> 00:03:56,889
我觉得都是不要恐慌

105
00:03:56,889 --> 00:03:58,750
但差差的东西就要小心

106
00:03:58,750 --> 00:04:00,150
本来就想套人的

107
00:04:00,150 --> 00:04:02,759
买进之前我的目的

108
00:04:02,759 --> 00:04:03,719
买进的目的

109
00:04:03,719 --> 00:04:05,319
我就是想套住别人的

110
00:04:05,319 --> 00:04:06,479
那这个要小心了

111
00:04:06,479 --> 00:04:07,479
动机就不对

112
00:04:07,479 --> 00:04:08,219
嘿嘿嘿

113
00:04:08,219 --> 00:04:09,180
没做好人

114
00:04:09,180 --> 00:04:12,159
嘿那肯定是不对嘛是吧

115
00:04:12,159 --> 00:04:13,819
哪有这样的嘞是吧

116
00:04:13,819 --> 00:04:15,979
我告但是大部分人都是这样的是吧

117
00:04:15,979 --> 00:04:17,750
因为没有看过我这个小书

118
00:04:17,750 --> 00:04:18,829
不懂得做好人

119
00:04:18,829 --> 00:04:20,529
买好股得好报的道理哦

120
00:04:20,529 --> 00:04:21,589
如果是做好人

121
00:04:21,589 --> 00:04:23,019
买好股得好报

122
00:04:23,019 --> 00:04:24,540
那边跌成啥样

123
00:04:24,540 --> 00:04:25,199
我都不怕

124
00:04:25,199 --> 00:04:27,730
本来我这个东西就好得不得了

125
00:04:27,730 --> 00:04:28,910
泰森来了

126
00:04:28,910 --> 00:04:30,009
我都不怕是吧

127
00:04:30,009 --> 00:04:33,649
他抽水是他抽水跟我有啥关系呢是吧

128
00:04:33,649 --> 00:04:35,970
但是如果你买的东西本来就不行

129
00:04:35,970 --> 00:04:37,209
那不要说抽水了

130
00:04:37,209 --> 00:04:39,990
嘿嘿骆驼上最后放一根稻草

131
00:04:39,990 --> 00:04:41,788
嘭的一下就掉下来了是吧

132
00:04:41,788 --> 00:04:44,809
这个美股暴跌是偶然的吗

133
00:04:44,809 --> 00:04:46,329
错是必然的

134
00:04:46,329 --> 00:04:50,490
再见做个好人

135
00:04:50,490 --> 00:04:53,040
做个好人

136
00:04:53,639 --> 00:04:57,060
星星之火也能万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价值6硬币的暂用名 孩子们,高考套餐祝你们高考顺利 135 10 2026-06-07 11:07
8472 美股跌完后的预案做好了,感谢大霄老师的提醒 110 0 2026-06-07 11:21
时笑willing 兄弟们该好好回忆回忆了[笑哭] 92 39 2026-06-07 11:37
Jcosine [doge] 71 21 2026-06-07 11:07
桂香金缕向阳生 [笑哭] 63 1 2026-06-07 11:11
Aron___W 给大霄老师开心的啊,一口气发了十几个视频… A股都不看了[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 56 18 2026-06-07 14:49
球球很好玩哦 日哭夜哭岂能哭死美股否[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 49 20 2026-06-07 11:19
___海边的曼彻斯特___ 巴菲特说了,熊市才是价值投资的时期。不跌怎么买? 48 14 2026-06-07 11:12
老实的大头 注意,这里说的或是美股 37 2 2026-06-07 11:07
下班一起去撸串 终于给这个老登猜中了。猜了几年了也不容易啊 33 2 2026-06-07 14:15
Dura 第一天下跌拉回,第二天低开高走下午开盘跳水[抠鼻] 32 6 2026-06-07 11:37
零次青 按老A的尿性,明天应该略V起来诱多,然后周二周三普跌闷杀 23 12 2026-06-07 11:19
发儿的泪水 差不多得了,天天叫 22 6 2026-06-07 11:12
哈哈哇哦喔 提前交卷出来看霄老师的解读[鼓掌] 21 1 2026-06-07 11:06
只做有趣的东西 大霄老师的意思就是美股回调,A股见顶,泡沫见顶。 16 2 2026-06-07 11:19
明小朝w 美股的确可以进场了,大霄唱空几年了,一年比一年新高,买好人股的已经家破人亡了[呲牙] 10 0 2026-06-07 11:16
kgkgkg123 [doge] 9 0 2026-06-07 19:19
普通人投资学 不要怕[doge],我开盘-2300 6 0 2026-06-08 09:27
新生代韭菜馅饼 大霄让我们去满仓做空美股[doge] 5 0 2026-06-07 11:12
未定义变量 预言灾难的人是不受欢迎的,这道理荷马史诗亦有记载,所以特洛伊城的陷落无可避免。 4 2 2026-06-07 11:21
弹幕

共 108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抄底? 还是那句话,死在纳斯达克也不死在大A 华钰矿业601020,万洋大股东转让收购价27.85,(收购11%),现价25.95,现在买入超值,相当于做了原始股东, 我很担心8号开盘 天天唱空,过几天人家可能又新高了 小登腰斩,老登st,汪汪队三千点找回手感 又来啦又来啦 我很担心明天的恒生外卖 a 关闭弹幕食用 注意,美股是所有股市的代名词 担心家人们 懂你说的是美股日股韩股印股唯独不是赚散户的那个股 肯定还要拉上去的,spaceX还没上市,老美会想办法稳住的,无论如何也会等几个大块头上市之后再崩盘 预案啥,万一人又反弹创新高怎么办 美股等于每个散户的股 我很担心明天的恒生外卖 巴菲特买了谷歌100亿美元 预案啥,清仓 放心,这是暴跌前的第二个高点,后面还有一个最高点,所有人都相信他不会跌的 美国传武是吧 讲美股应该用英文讲,讲A股要用中文讲 花生米 都在提示风险,那就没有风险 或是美国 懂你意思 嘿嘿 懂了,是大宵在做空大A 懂你意思 懂你意思 或缅北 或不是美国 懂你意思了 或非美国 哈哈哈哈懂了 鲍威尔都要受官司 懂你意思 用英文讲美股或是真美股 并非美国 保护 抄底美股加仓。 或从24年10月开始唱空美股 肖哥,你受人威胁就眨眨眼 这才是市场行为 别逗你大A笑了 这是好事啊 大A不也这样吗 但是为什么能一直新高呢 问题是人家也涨了呀 大A是A杀,急升急跌 美股缓升急跌,大a不升只跌 大A是无限阴跌 或不是美股 慢涨急跌就是牛市特征 大A个股多见急涨缓跌 或不是美股 股票都是缓升急跌、就像日常的积累与消费 大a是相反的好吗,阴跌急拉,跌几年然后几天拉上去,持股体验极其糟糕 那么问题来了,大A怎么不学呢 本质就是华尔街大佬割全世界的韭菜 这就不对了,回购怎么又错了?A股怎么不回购呢 你就说涨没涨 A股从不回购,只有股东减持 之前天天说分红说回购,现在又不能回购? 巴菲特为何不慌 巴菲特高兴得不得了 巴菲特基本清仓了 巴菲特持币,他慌个锤子,你一直在吹老登,巴菲特现在买老登么? 银行 红利 打雷了,下雨了 人家退休了慌什么 buff加满 别说了别说了 打雷了?? 杠杆拉满赢了别墅靠海,输了上天台? 笑死了 别说了别说了 哈哈哈哈buff*100 我的电子宠物们 别念了师傅 buff王,空中飞人 buff拉满,一天破产 别骂了别骂了 buff叠满了 笑死了 你不是说的美股吗?怎么突然2.9万亿了,哈哈哈哈哈 哼,骗我麦小书 American 懂你意思 爆雷了 打雷 最近卖出去这么多书啊 把书卖二手了 书卖的多说明真到顶了 又被看穿了,我是价值投机者 又被看穿了 满仓满融光模块和储存的下周一有福了 哈哈哈 都是亏怕了的 只会泥沙俱下 都是加杠杆害怕跌的 放心了 泰迪来了都怕 说半天一句有用的都没有 错! 6号暴雨,大霄老师没法出去拍小剧场视频[微笑] 懂你意思 吓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