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呼吁“窄牛”不宜太窄

BV15w7k69EXH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05 12:05
时长 9分32秒
播放 33190
点赞 830
评论 624
弹幕 164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0,540
各位好

2
00:00:00,540 --> 00:00:02,180
在这个不平静的早上

3
00:00:02,180 --> 00:00:05,290
前期我非常担心韩国的情况

4
00:00:05,290 --> 00:00:15,050
也通过各种渠道向韩国的相关的方面传递出提醒风险的种种警示

5
00:00:15,050 --> 00:00:20,670
和跟我们之前泡沫爆破前的情况是一模一样的

6
00:00:20,670 --> 00:00:25,030
不管是通过韩国的各种渠道

7
00:00:25,030 --> 00:00:27,350
好像是有一点

8
00:00:27,350 --> 00:00:28,829
当然可能不止我一个人

9
00:00:28,829 --> 00:00:30,269
提醒了众多有识之士

10
00:00:30,269 --> 00:00:31,919
可能共同提醒

11
00:00:31,919 --> 00:00:36,219
韩国财长季润泽日前表示

12
00:00:36,219 --> 00:00:40,299
对杠杆化股票投资增加感到担忧

13
00:00:40,539 --> 00:00:41,859
感到担忧

14
00:00:41,859 --> 00:00:48,909
重要的是后面一句将采取行动应对金融市场的羊群效应

15
00:00:48,909 --> 00:00:49,789
注意注意啊

16
00:00:49,789 --> 00:00:51,350
将采取行动了

17
00:00:51,350 --> 00:00:53,070
这句话要注意

18
00:00:53,070 --> 00:00:58,210
将采取行动应对金融市场羊群效应

19
00:00:58,210 --> 00:01:00,030
羊嘛跟着走啊

20
00:01:00,030 --> 00:01:05,829
外国投资者调整投资组合是导致韩国股市波动的原因之一

21
00:01:05,829 --> 00:01:07,909
韩国已经进入全民炒股了

22
00:01:07,909 --> 00:01:09,159
数据显示

23
00:01:09,159 --> 00:01:12,180
韩国有大量60岁以上的老人借贷炒股

24
00:01:12,180 --> 00:01:16,700
注意60岁以上就不要借钱了

25
00:01:16,700 --> 00:01:18,879
此外2026年第一季度

26
00:01:18,879 --> 00:01:25,069
韩国18岁以下人群新开户数量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近十倍

27
00:01:25,069 --> 00:01:30,739
那我们看到昨天晚上博通是额大跌超过12%

28
00:01:30,739 --> 00:01:33,019
美光是跌8%

29
00:01:33,019 --> 00:01:35,879
ARM是跌超过4%

30
00:01:35,879 --> 00:01:38,040
美国的各大指数

31
00:01:38,040 --> 00:01:43,180
虽然道指是暴涨1.37%

32
00:01:43,180 --> 00:01:46,500
但那只是跌万分之九的

33
00:01:46,500 --> 00:01:48,019
其中有一些震荡

34
00:01:48,019 --> 00:01:49,920
费城半导体大幅震荡了

35
00:01:49,920 --> 00:01:51,640
一度跌超6%

36
00:01:51,640 --> 00:01:53,959
收跌2.15%

37
00:01:53,959 --> 00:01:57,039
金融指数是跌0.6的

38
00:02:01,759 --> 00:02:04,599
曾经一度跌超过2%

39
00:02:04,599 --> 00:02:08,120
韩国一度跌超6.9%

40
00:02:08,120 --> 00:02:09,680
现在跌4.11%

41
00:02:09,680 --> 00:02:12,080
就是韩国的大幅波动

42
00:02:12,080 --> 00:02:16,770
证明了前一段时间我极力提醒的中韩半导体高溢价的风险

43
00:02:16,770 --> 00:02:18,150
我再重复一次

44
00:02:18,150 --> 00:02:19,629
中韩半导体也好

45
00:02:19,629 --> 00:02:21,439
去美国的基金也好

46
00:02:21,439 --> 00:02:24,919
假如都出现了高溢价的情况

47
00:02:24,919 --> 00:02:26,960
我还是再一次提醒风险

48
00:02:26,960 --> 00:02:28,750
我建议高溢价不能成交

49
00:02:28,750 --> 00:02:30,050
买进的不能成交

50
00:02:30,050 --> 00:02:30,789
看看行不行

51
00:02:30,789 --> 00:02:35,408
从机制上限制他的高溢价的报单

52
00:02:35,408 --> 00:02:38,068
单这个看看技术上怎么处理

53
00:02:38,068 --> 00:02:39,508
因为散户是不懂的啦

54
00:02:39,508 --> 00:02:42,919
但是我们怎么样从机制上来保护散户

55
00:02:43,159 --> 00:02:46,159
还有有一个很怪的现象

56
00:02:46,159 --> 00:02:48,439
溢价国外的高溢价

57
00:02:48,439 --> 00:02:50,360
中韩半导体高溢价

58
00:02:50,360 --> 00:02:53,370
去美国的高科技高溢价

59
00:02:53,370 --> 00:02:55,389
这个已经很普遍了

60
00:02:55,389 --> 00:02:58,210
更离谱的是国内的基金出现了高溢价

61
00:02:58,210 --> 00:02:59,990
这个是离了大谱中的大谱

62
00:02:59,990 --> 00:03:04,449
哈哈国内的基金既然出现高溢价超过25%

63
00:03:04,449 --> 00:03:05,889
这是算啥呢

64
00:03:05,889 --> 00:03:06,550
同志们

65
00:03:06,550 --> 00:03:08,389
天底下哪有买不到基金的

66
00:03:08,389 --> 00:03:09,250
只要你有钱

67
00:03:09,250 --> 00:03:14,219
当然某人的股票可能买不到是吧

68
00:03:14,219 --> 00:03:16,960
但是基金哈哈哈

69
00:03:16,960 --> 00:03:18,740
公开发行的咯是吧

70
00:03:18,740 --> 00:03:20,500
我为什么要高溢价买啊

71
00:03:20,500 --> 00:03:24,409
但是还怕找不到基金买吗

72
00:03:25,449 --> 00:03:27,330
我为什么要溢价25%买

73
00:03:27,330 --> 00:03:28,289
打一个大大的问号

74
00:03:28,289 --> 00:03:30,039
还是看看我这个小书

75
00:03:30,039 --> 00:03:31,579
先买基金

76
00:03:31,579 --> 00:03:32,979
毕业了才能买股票

77
00:03:32,979 --> 00:03:34,079
连基金都没毕业

78
00:03:34,079 --> 00:03:36,998
高溢价25%去买基金

79
00:03:36,998 --> 00:03:40,079
这是脑子是不是进水了是吧

80
00:03:40,079 --> 00:03:42,240
这个我说的也不一定对

81
00:03:42,240 --> 00:03:43,319
也不能按我的操作

82
00:03:43,319 --> 00:03:46,139
只不过我是好心提醒一下而已

83
00:03:46,139 --> 00:03:48,400
我提出来的牛不能太窄

84
00:03:48,400 --> 00:03:51,280
看来有些是不是听从了我的意见

85
00:03:51,280 --> 00:03:53,379
主力部队也发了一点好心

86
00:03:53,379 --> 00:03:54,860
原来5000加待涨

87
00:03:54,860 --> 00:03:56,120
改善到4500

88
00:03:56,120 --> 00:03:57,780
再改善到4000

89
00:03:57,780 --> 00:03:59,519
再改善到3500

90
00:03:59,519 --> 00:04:00,919
再改善到3000

91
00:04:00,919 --> 00:04:03,739
现在改善到2975

92
00:04:03,739 --> 00:04:04,639
这就行了

93
00:04:04,639 --> 00:04:07,599
逐渐将待涨的加速降下来是吧

94
00:04:07,599 --> 00:04:10,379
将上涨的加速抬上去

95
00:04:10,379 --> 00:04:14,659
多一家都是成功再涨加速少一家都是胜利

96
00:04:14,659 --> 00:04:16,939
而且散户不屑一顾的银行

97
00:04:16,939 --> 00:04:18,240
银行银行啊

98
00:04:18,240 --> 00:04:19,379
红利红利红利

99
00:04:19,379 --> 00:04:22,778
很多人说哎你这个我都不知道他咋买的

100
00:04:22,778 --> 00:04:24,649
红利整天在那里叫唤

101
00:04:24,649 --> 00:04:27,769
你买个20年前的看看这个价钱对不对

102
00:04:27,769 --> 00:04:29,089
当然也不能按我这个买啊

103
00:04:29,089 --> 00:04:30,970
红利不是一般人买的

104
00:04:30,970 --> 00:04:32,990
银行不是一般人买的

105
00:04:32,990 --> 00:04:35,290
买银行买红利的都不是一般人

106
00:04:35,290 --> 00:04:36,569
我告诉你是怎么样买的

107
00:04:38,279 --> 00:04:39,759
人家怎么样买的

108
00:04:39,759 --> 00:04:42,040
主动型基金是多少万亿

109
00:04:42,040 --> 00:04:43,519
大概3万多亿

110
00:04:43,519 --> 00:04:45,120
险资是多少万亿

111
00:04:45,120 --> 00:04:47,899
超过了主动型3万亿砸进去啊

112
00:04:47,899 --> 00:04:50,420
5%砸的时候可能是10%

113
00:04:50,420 --> 00:04:52,100
现在虽然降到5%

114
00:04:52,100 --> 00:04:53,660
那不好吗

115
00:04:53,660 --> 00:04:54,379
不肥吗

116
00:04:54,379 --> 00:04:55,319
它成本多少

117
00:04:55,319 --> 00:04:56,490
嘿嘿嘿嘿

118
00:04:56,490 --> 00:04:57,850
他收益有多少

119
00:04:57,850 --> 00:05:00,449
这样算这笔账的吧是吧

120
00:05:00,449 --> 00:05:01,850
这个我只能点到为止

121
00:05:01,850 --> 00:05:02,990
不能按照我这个操作啊

122
00:05:02,990 --> 00:05:05,810
我这个能够搞懂这个道理的都不是一般人

123
00:05:05,810 --> 00:05:08,879
那存银行多少0.95%

124
00:05:08,879 --> 00:05:10,199
那他一搞20年

125
00:05:10,199 --> 00:05:11,980
这个3万亿能赚多少

126
00:05:11,980 --> 00:05:15,600
那显资的眼光不止20年了咯

127
00:05:15,600 --> 00:05:18,459
他的有可能会跨越更长的周期了

128
00:05:18,459 --> 00:05:21,490
你搞个30年50年看看是吧

129
00:05:21,490 --> 00:05:24,310
那不知道数钱都数不清楚了是吧

130
00:05:24,310 --> 00:05:25,509
不能按照我这个操作

131
00:05:25,509 --> 00:05:28,930
我讲的是24年9月18日之前布好的局

132
00:05:28,930 --> 00:05:31,009
为什么前3年我声嘶力竭

133
00:05:31,009 --> 00:05:32,769
只在那里喊喊喊喊喊阿叽叽

134
00:05:32,769 --> 00:05:34,678
在那里买买买买买买买买是吧

135
00:05:34,678 --> 00:05:35,718
当时是多少

136
00:05:35,718 --> 00:05:36,819
不是5%啊

137
00:05:36,819 --> 00:05:37,759
是6%啊

138
00:05:37,759 --> 00:05:38,079
7%

139
00:05:38,079 --> 00:05:38,478
8%

140
00:05:38,478 --> 00:05:39,038
9%啊

141
00:05:39,038 --> 00:05:43,240
同志们甚至百分之10.20.30.4PB

142
00:05:43,240 --> 00:05:44,899
我看到口水直流啊

143
00:05:44,899 --> 00:05:46,019
不能按我这个操作啊

144
00:05:46,019 --> 00:05:50,519
我只是说2024年918之前3年建好的仓位

145
00:05:50,519 --> 00:05:53,579
人家在那里3万亿在那里待着

146
00:05:53,579 --> 00:05:55,899
数钱都数不清楚了是吧

147
00:05:55,899 --> 00:05:58,660
注意千万不能当做操作

148
00:05:58,660 --> 00:06:00,699
建议人家显知识听进去了是吧

149
00:06:00,699 --> 00:06:01,980
我说的也不一定对

150
00:06:01,980 --> 00:06:04,579
因为每个人的眼光看多少年

151
00:06:04,579 --> 00:06:05,860
风险承受能力多少

152
00:06:05,860 --> 00:06:06,699
它成本有多少

153
00:06:06,699 --> 00:06:07,680
他的要求是多少

154
00:06:07,680 --> 00:06:10,939
这就是我这个小书等内容提醒一个风险

155
00:06:10,939 --> 00:06:14,240
为什么会出现大的波动震荡

156
00:06:14,240 --> 00:06:16,120
有一个巨头

157
00:06:16,120 --> 00:06:17,259
据报道

158
00:06:17,259 --> 00:06:21,060
美国拟收购AI公司股份

159
00:06:21,060 --> 00:06:23,160
并向全民派息

160
00:06:23,160 --> 00:06:24,360
这个算啥

161
00:06:24,360 --> 00:06:27,779
这个是AI公司自愈愿交给政府

162
00:06:27,779 --> 00:06:30,819
再由政府给全民派系

163
00:06:30,819 --> 00:06:32,819
这个方案也是很好的咯

164
00:06:32,819 --> 00:06:33,300
注意啊

165
00:06:33,300 --> 00:06:39,470
美国人工智能大模型公司呼吁全球暂停AI开发

166
00:06:39,470 --> 00:06:44,509
警告模型正逐步具备自我升级的能力

167
00:06:44,509 --> 00:06:47,579
AID归自我改进

168
00:06:47,579 --> 00:06:49,970
可能在两年内到来

169
00:06:49,970 --> 00:06:52,209
并罕见呼吁AI开发

170
00:06:52,209 --> 00:06:54,149
应该刹车这个东西嘛

171
00:06:54,149 --> 00:06:55,230
我们进行研究

172
00:06:55,230 --> 00:06:59,629
但这个无疑是令到整个行业的一个警示

173
00:06:59,629 --> 00:07:01,589
怎么样有重要信息啊

174
00:07:01,589 --> 00:07:03,029
我觉得还是散户重要点

175
00:07:03,029 --> 00:07:04,870
我们把这个录完重要信息了

176
00:07:04,870 --> 00:07:09,879
我们不管他可能在两年内发生甚至更早

177
00:07:09,879 --> 00:07:12,660
这个可能全球都面临这个问题

178
00:07:12,660 --> 00:07:16,420
有很多方面的影视作品提出了这个警告

179
00:07:16,420 --> 00:07:17,379
但不管怎么说

180
00:07:17,379 --> 00:07:19,399
这些都是我们要面对的

181
00:07:19,399 --> 00:07:21,360
需要提早研究的

182
00:07:21,360 --> 00:07:24,079
或者是提早加以防范的内容

183
00:07:24,079 --> 00:07:25,920
这个是比较前沿的内容了

184
00:07:25,920 --> 00:07:26,740
前沿的

185
00:07:26,740 --> 00:07:27,600
不管怎么样

186
00:07:27,600 --> 00:07:31,910
我对韩国的风险提示逐渐受到政府方面的重视

187
00:07:31,910 --> 00:07:36,449
对这边呼吁的将宰牛不能太窄

188
00:07:36,449 --> 00:07:40,339
或者是将稳定市场加大一些力度

189
00:07:40,339 --> 00:07:43,319
看来有一些是否吸收了一些意见

190
00:07:43,319 --> 00:07:45,420
太过比例太过悬殊的

191
00:07:45,420 --> 00:07:47,310
逐渐得到一些改善

192
00:07:47,310 --> 00:07:50,529
起码是现在回落到3000以下了

193
00:07:50,529 --> 00:07:54,230
但是我们主要的还是讲美股的风险

194
00:07:54,230 --> 00:07:57,350
主要还是谈韩国的风险

195
00:07:57,350 --> 00:07:59,569
主要还是谈外围市场的风险

196
00:07:59,569 --> 00:08:04,139
注意我所看好的是核心的资产

197
00:08:04,139 --> 00:08:08,040
可能不一定是散户朋友手中的差股票

198
00:08:08,040 --> 00:08:09,699
这个是要搞清楚的

199
00:08:09,699 --> 00:08:15,759
因为宰牛它不代表散户朋友的差股票也成为宰牛

200
00:08:15,759 --> 00:08:18,589
而且他拼命地抖一抖啊

201
00:08:18,589 --> 00:08:20,610
拼命的往这个珠峰冲顶

202
00:08:20,610 --> 00:08:21,870
这样的一个过程里面

203
00:08:21,870 --> 00:08:24,459
他可能反而一些差的股票

204
00:08:24,459 --> 00:08:27,480
他是可能会不断的把它抖下车的

205
00:08:27,480 --> 00:08:30,800
把他身上的泥巴可能还不断的往下

206
00:08:30,800 --> 00:08:31,879
不断的退市

207
00:08:31,879 --> 00:08:38,279
加加速的差东西组建的可能会回归它的应有的价值

208
00:08:38,279 --> 00:08:40,700
总的来说还是要去杠杆

209
00:08:40,700 --> 00:08:41,620
注意风险

210
00:08:41,620 --> 00:08:43,548
从进攻变成防御

211
00:08:43,548 --> 00:08:47,048
连韩国人都开始注意风险了

212
00:08:47,048 --> 00:08:48,808
采取措施了准备

213
00:08:48,808 --> 00:08:50,908
那我们更要未雨绸缪了

214
00:08:50,908 --> 00:08:52,110
再见

215
00:08:52,470 --> 00:08:55,129
做个好人

216
00:08:55,129 --> 00:08:57,669
做个好人

217
00:08:58,309 --> 00:09:03,070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218
00:09:04,350 --> 00:09:06,828
做个好人

219
00:09:06,828 --> 00:09:09,360
做个好人

220
00:09:10,000 --> 00:09:14,610
人心定能换得人心

221
00:09:15,129 --> 00:09:17,129
坦坦荡荡

222
00:09:17,129 --> 00:09:19,779
不愧良心
评论

共 21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断指轩辕0706 [doge]今天早上老登中国人寿涨5%,我反手就清仓直接满仓芯片。 121 24 2026-06-05 12:08
没有梦想的咸鱼レ 老大,我快撑不住了[笑哭] 119 79 2026-06-05 12:07
假装有账号 我还以为今天会暴跌,没想到真就是独立行情了。看不懂看不懂 86 25 2026-06-05 12:06
萌娘股市画报 配图~ 67 8 2026-06-05 13:03
1uyaOMG 感觉2689时候的行情比现在好啊[doge] 60 4 2026-06-05 12:08
aprilsir2 04:22 03:38 大霄逐渐开始暴躁[doge] 52 1 2026-06-05 12:17
mjh5288 现在属于猴市,躺着躺着一根大阳线,你进去就三连绿。天天耍猴,科技不报团芯片了跑机器人去了。不报团芯片就报团机器人,下一步是啥报团航天嘛。 34 5 2026-06-05 16:18
追杀自己 怎么回事 32 0 2026-06-05 12:10
DDG8719 哇 名场面合影 31 0 2026-06-05 12:14
Senerita 我们不说下跌,我们说待涨;我们不说熊市,我们说窄牛。 26 0 2026-06-05 17:17
双子大大 普涨行情更像是把前段时间不敢追高科技的空仓股民又骗回来 下周好一起杀 当然我说的也不一定对[doge] 24 7 2026-06-05 12:09
你会数小猩猩吗 警惕美股风险。当然说的外围 21 0 2026-06-05 12:22
叛逆のZQ [星星眼][星星眼] 17 1 2026-06-05 12:13
向往奇幻葡萄树的大头仓鼠 天呢,4000+下跌时候我在跌,怎么4000+上涨时候我也跌啊[灵魂出窍]选了6个老神仙吗?不至于啊 14 3 2026-06-05 12:58
华东地区高经理 窄牛× 宽熊√ 14 0 2026-06-05 12:18
拂月西沙 呼吁开放美股 13 0 2026-06-05 12:21
四季夏目枣 终于给你提醒外围提醒对了,蒙那么久不容易 12 0 2026-06-05 12:50
猫头兔身 这傻波依市场[笑哭][笑哭][笑哭] 11 0 2026-06-05 14:42
谁问你啦 到底是怎么的风景,才配得上这一辈子的颠沛流离,致敬传奇套牢王 恒科 6 3 2026-06-05 12:50
马甲马甲马甲马甲马马 保护散户,那公司他们还怎么融到资,融不到资,那金融市场有什么用啊?就是变相鼓励散户去。赌[大笑] 4 0 2026-06-05 12:23
一生之敌傅里叶 这盛世去主播所愿—— 主播说大部分都是差股票, 那差股票应该下跌, 所以大部分下跌📉 少部分上涨📈 [hanser动物套装_好!][hanser动物套装_好!][hanser动物套装_好!] 3 0 2026-06-05 12:18
弹幕

共 164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窄牛不窄喽 开始坏人股普涨喽 这才对啊,天天提醒风险,很多散户压根不在那些科技里面,本来就亏麻了,你还天天风险风险,多给其他板块打打气,鼓励市场保护才是正道 宽熊 我想吃肥牛 懂你意思 这就要“宰牛”啦 窄牛 又在只韩骂A了 哈哈哈 哈哈笑死人了 管的还挺宽的 懂你意思 窄牛说是 地球顶 信李大霄持股百年 刀片牛 并非韩国 把书送过去。 谢谢思密达 涨了就想砸盘 《各种有识之士》 那人家理睬霄哥了么 哇,还有叮咚鸡 怎么做空韩股啊 大户已经跑了? 80以上再借是吧,赢了就赢了,输了就闭眼睛 ???60岁不躺着还炒股 ??? 60以上还借的出来钱?? 啊???学2个年级就差不多60 了啊 所以,为什么60岁以上能借到钱? 60岁以上,借钱亏了就不用还了 韩国:李老师也可以的来玩啊 借了就不用还了 哈哈哈哈哈哈 60以上能借就借,反正不用还 没事,下辈子再还嘛 60岁正是借钱的好时候 老了才要借钱呢 越老越大胆放心的借 80岁以上再借 《大跌》 我的北交所终于回血了 憋的难受吧,总算赶上人家调整了 ???这么算的 哦,这次又反过来了,上次是说那指涨但道指是跌的,和着你怎么解释都能自洽 纳指暴跌0.09 韩国半年翻倍了,跌30%都影响不大 万分之九哈哈哈哈哈 弹幕股神又多起来了,或是反向指标 风浪越大鱼越贵!哈哈哈哈 恒生科技负溢价,可惜了,哈哈 那大户吃谁 9分钟视频,超级天量 哈哈哈那个什么财通是吧 四十多的溢价 几乎天天涨停 为什么呢?好难懂啊 赛博逃难导致的 表情包预定 因为相信一段时间溢价都能涨上去,对国内没有信心 那不正常嘛 马斯克 懂你意思 华为,字节 大疆 哈哈哈 每天只能买10块钱是吧 看气笑了 好像知道是哪个基了 看不懂,小白操盘了吧,从业这么多年都没见过,哈哈 那是真的怕 真的找不到 外围限购 不让买 基金:欺负我没有出书,下次买我的书 截图表情包 渠道都关闭了 肯定买不到了啊 哈哈哈 说的好 哈哈哈应该是不太聪明,没救了 直言不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直接开骂了hh 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tmd指数能买谁去买 喜欢我限额每日限额10元吗 赚钱的基金都有门槛 见识还是太少了,哈哈 直言不讳 量化:收到 最后逃顶机会 《赚钱的基金都有门槛》 好心分手哈哈 六六六 笑死我了 2689前面那段比现在还好赚钱 反弹罢了,太阳不是因为鸡叫出来 再改善到3500,再改善到4000,再改善到4500,当然我说的不一定对 笑死了 坏了,改善家数的增量越来越少,要到顶了 太有才了,我今天拿着科技吃大面笑出声了,幽默感独一份的,很喜欢看老师的视频 哈哈哈 ?? 或利好僵尸股 主力:周末发点利好,周一继续5000家待涨把散户挂树上[呲牙] 红利别涨了我想买 你个老帮菜害韭菜去追高银行套十年啊!你好狠毒啊! 小孩子气一样 20年前 未成年不能开户 买到了中石油怎么样 二十年前买哪个不比银行涨幅大??? 二十年前买寒武纪 今天煤炭不行啊 哈哈哈 二十年前退市都都不少 狡猾 20年啊! 搞个一万年看看, 二十年前随便买个行业etf都二十多倍,行业只有几倍。。。。 你持有100年看看 搞一万年看看绝对古董,有文化意义 原来不是钱的问题,是你没有100年 你持有1万年看看呢? 别说当年了 人家红利还可以复投,实际收益高的很。 当时美股都负溢价呢 二十年前买个游戏etf都比你银行强 听错了以为是他的腰多少,腰斩哈 还有改造 哦? 哈哈哈 反串喊单吗 这不是 马上拉闸 美国:你们都别玩,就我玩就行了 ??? 这不是超级大利好 天网啊 自己上市圈到钱了,不想继续烧钱研发,就扯这种东西 每日A社笑话 AI信息:别吵,我要进化 外卖到了 AI已接管 10086:您的话费余额不足 ai失控 或散户更为重要,AI大人听见了,或在手机内响应.. 重要信息:外卖给你放门口了 其实就是产量多了。 我去,超级利好 不存在全球,就中美两家AI比拼,那美帝喊警惕AI觉醒是为什么 nvda,台积电,美光,谷歌都是好股票 投美韩亏了我认,投牢A亏了我不服。。。 还利好? 高位利好是利空 标普500核心中的核心 纳指七仙女 宰牛 刀片牛 这个点什么意思? 主力跟机构是中长期资金,再进场,大户跟散户是短期短炒资金在退出,说明可能要向下了 我以为屏幕坏了 银行把大量压在下方,这里砸下来属于黄金坑。可以关注下 居然是布林带 机构疯了? 地球顶 无限风光在险峰 哈哈太抽象了, 上月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