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如何看待美科技巨头现金储备告急

BV15DdGBAEra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08 19:08
时长 4分38秒
播放 48266
点赞 1073
评论 963
弹幕 92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该视频暂无字幕,暂时无法生成学习笔记。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字幕

评论

共 48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实践得真知 美股七姐妹三十pe尽显泡沫,科创上百pe价值洼地 480 77 2026-05-08 19:21
愚人死于愚人节 美股到底什么时候见顶呀 急死我了[星星眼] 80 12 2026-05-08 22:13
桃Dr-甄 今日持有的黑五类,证券,银行,保险,消费,农业,煤炭等全部下挫[墨镜] 73 13 2026-05-08 19:38
o看人真准o 你说破天也没用,我这一生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3月把纳指换成了恒科。等回本以后不再碰中国股票,算是人生一课 71 23 2026-05-09 01:03
小蜗快跑丶 不得不再拿出来这张图[笑哭] 67 0 2026-05-08 21:48
花茶呱 只能玩玩国债逆回购了 66 4 2026-05-08 20:26
石先生2019 美股如果真的科技炸了, 这里的科技股也一样会炸,只不过幅度没这么厉害罢了。 难道美股的泡沫能炸,这里的泡沫就不会炸? 连锁反应逃不掉的。。 61 39 2026-05-08 20:16
快乐在于划水摸鱼 李大虾猜美股跌猜了一整个月终于猜对了一天就开香槟了,第二天be like: 57 2 2026-05-08 21:36
-imouto- 真崩了,刚看到[笑哭] 51 4 2026-05-08 22:07
SeAuPoInSb 气哭了 45 8 2026-05-08 23:38
努力搞钱基 做好人,买好股。得好报[打call][打call][打call] 45 5 2026-05-08 19:09
天天喝红牛 每次股灾都这样,埋的都是聪明人,人中龙凤。机构拉爆空头,韭菜兴奋追高。像我这种怕死的韭菜,炒股的原则是不能亏钱[吃瓜] 在我的认知里90%散户都是韭菜,我看到普涨,人人赚钱时,就冲动的想跑。 924之前,我越跌越买,几乎是9成仓,一周赚了20个点。节后我看到散户刷卡进场,人人赚钱,我加7个点挂单,卖出去了70%,锁住了大部分利润。这也是我赚的最轻松的一次。 41 12 2026-05-08 23:00
飛霸奋前 80追高英特尔大人 1100买入sndk大人 500买入mu大人 嘴都笑歪了[偷笑] 40 2 2026-05-09 01:54
霄汩 从开始哭的月k算起,纳斯达克涨幅为42%,某证为25%,千万继续哭总能哭倒长城 40 11 2026-05-08 19:34
September0909 哈哈哈哈哈,美股公司回购是自己买自己,左脚踩右脚升天;A股公司只晓得减持倒成好事了是吧 39 2 2026-05-08 19:14
碳水教父Steven 有些人放过电子宠物吧,哪天弹幕评论关了你们去哪找乐子?[笑哭] 37 4 2026-05-09 01:21
刀影一车 25年年初买入 !还能解套麻! 35 17 2026-05-08 20:07
独爱小晚 每天晚上看到美股的我belike: 34 0 2026-05-08 23:17
我先喝瓶水 我来告诉你大霄老师透露了什么信号 如果美股跌了A股没跌,那说明大霄老师说的就是美股 如果美股没跌A股跌了,那说明大霄老师说的其实是《美股》 如果美股和A股全都大跌,说明大霄老师预言地球顶又一次成功大霄老师功德无量 如果美股和A股都平安无事,那就继续提示风险肯定是没错的早晚有一天要回调的[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 32 2 2026-05-08 19:15
jygjyj 大霄牢师我想问个问题,假如我在24年2800的时候唱空a股,然后到现在4000点我还唱空,就这么一直唱空到几年后a股跌破2800的时候我说一句看吧我就说我唱空没问题,那这样算我说对了吗? 31 9 2026-05-08 21:49
吴越武肃王 老霄,我的英特尔15天翻倍了,真替你可怜。 12 0 2026-05-09 03:17
怎么选昵称呢 多厚才能几年如一日坚持唱空[笑哭][笑哭] 12 1 2026-05-09 01:17
滴水石不穿 大霄的视频天天唱空资本市场,大家也知道全球的资本市场迟早有一天会回调。所以大霄每天坚持发视频唱空股市,总有一天是正确的。[OK] 10 1 2026-05-08 21:15
绮色流光 就知道大霄老师被骂[笑哭][笑哭],你纳指要是12000买的谁管你,因为你是真正的价值投资,人家劝的是你不要24000以上了还跑步进场[笑哭][笑哭] 9 0 2026-05-08 23:12
佛记小杨 大笑,唱空半导体涨了100%,然后别人一个回调10%就会说巨大风险,就说是风险大吧,空。但是后面别人又一直涨上去。然后回调一个20你又说可以上车啦,那tmd不就是纯踏空么。偏要人家跌200%才开心 9 1 2026-05-08 22:21
凶悍的花狸狸 人家科技公司好歹有大量自由现金流,你的科技呢,全是负数。 杞人忧天、掩耳盗铃? 9 0 2026-05-08 21:14
采薇祁祁 纳指又新高了,你气不气? 8 0 2026-05-08 22:48
零次青 恶意新高,其心可诛,他们没有国家队降温吗? 8 0 2026-05-08 22:35
怎么选昵称呢 A股里边唯一能够炒作的就是吃美股科技饭的,我们怎么还有脸天天唱空美股?是谁给的勇气造成这么厚的脸皮?梁静茹吗? 8 0 2026-05-08 19:26
dwffgh 25年3月说美股步入熊市,这就是大霄的水准 7 2 2026-05-09 00:34
dwffgh 不听大霄的买纳斯达克已盈利十多个点了,搞笑大霄在今年纳指回调的时候唱空 7 0 2026-05-08 23:24
吃瓜表情包可真够糖的 咋都不说红利了,一直说美股,没啥内容,翻来覆去的炒空包蛋 7 0 2026-05-08 23:13
布丁zdl 【美股正式步入熊市】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LXRnY8E4k/?share_source=copy_web&vd_source=092a900f79f93fbbaf50cb712ac8f116[doge_金箍][doge_金箍] 老师老师,你知道美股有个叫SQQQ(三倍做空纳斯达克指数)的ETF吗?要是纳指真的到顶大跌调整的话,我们可以反手做空赚钱的啊,美股是T+0的啊,随时可以跑的啊~[doge_金箍] 老师老师,是不是有人要求你强制唱空美股啊,你眨眨眼睛啊,B友们可以理解你的啊~[doge_金箍] 6 0 2026-05-08 23:55
Alan0411 我怎么感觉天天车轱辘话? 6 3 2026-05-08 19:14
胖格尼尼 怎么一直唱空。一直唱空不就相当于啥都不懂嘛?总有一天可以蒙对的。美股当然会崩溃一下的,但是明天就崩和几年以后再崩一样吗? 5 0 2026-05-09 09:54
PRINCE-Su A股涨的时候真是唯唯诺诺的,跌的时候可一点都不手下留情,看别人美股三月回调之后修复地多快,现在有是新高了,A股这群主力天天惦记着散户的三瓜两枣,一点格局都没有,还外资抢购?连自己人都TM都骂,我身边买美股的朋友这个月已经三十个点了,赚麻了都。 5 0 2026-05-09 00:45
魔鬼肥仔人 [吃瓜]说好我们要学习别人回购,现在他们自己买自己回购股价是虚高 5 1 2026-05-09 00:27
早晚午安哈喽ciao 纳斯达克100能看到30000点吗 5 4 2026-05-08 22:25
晨光之子 大霄老师被评论区骂的,现在说话越来越保守了[藏狐] 5 3 2026-05-08 20:03
谁问你啦 哈哈 美股又暴涨 4 0 2026-05-09 08:53
炒股只为回本 哎看大肖就当娱乐吧前段时美股跌说是顶,后面起来了又说自己短线还是不准的今天又来唱空美股,只要涨了就唱空总有蒙对一次的时候,蒙不对就说自己不准 4 0 2026-05-09 00:01
无名胡杨 想靠嘴赢对面?几十年了,老大哥都死了多少年了?[笑哭][笑哭] 4 0 2026-05-08 23:13
罗雀_ 某联社的消息看看就得了,一个现金流告急能拱上天,怎么不发各个投行对七姐妹的评级。再说哪有不投资就能跑出agi的,它是能从地里长出来吗,不想承担风险又想开拓新领域,异想天开罢了,现在拼的是谁能一边巨量投入,又能有产出,当然大霄风险偏好低,听了肯定不吃亏 4 0 2026-05-08 19:29
沉淀冷静奋斗 美国不行了 中国行 东升西落[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 3 0 2026-05-09 06:10
Larryanne 如何看待美股又又又见顶了 3 0 2026-05-09 00:09
Steve1n 听完大霄的视频,我决定了:那就是继续买美股[doge] 3 0 2026-05-08 20:02
小温茶ovo 太恐怖了兄弟们,现在我的朋友们蜂拥买美股[妙啊] 3 0 2026-05-08 19:11
我有一只老母猪 放天量了,不得了了 3 0 2026-05-08 19:11
弹幕

共 92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唱空前先看看你的空单 投降吧大霄,外面全是多头 因为你踏空了所以才会一直唱空 谨慎个啥,空仓史诗级踏空40个点了 伯里已被撕碎 因为踏空了 美股都牛了多少年了,还谨慎呢 美股崩盘和A股没关系 或是牛到了 把牛拿出来啦 牛倒过来往下冲了 怎么扣帽子了 牛倒了? 空头气急败坏 又新高了 大宵天天唱空美股,人家新高又新高 扣帽子是吧? 为什么不盲目崇拜某a呢 哦,急眼了,美股不跌吃不下睡不着,活不起了 大A呢? 急了,东大泡沫不更厉害? 3万点就卖 什么叫盲目,没给投资者回报吗,大肖老师屁股歪成啥样 美国有汇金吗 30年3000点确实没泡沫 难道崇拜东大?亏贼! 先有有老特画K线,后有白宫最无脑的声明让量化交易机器人相信并执行,那就一直涨 半导体CPO抱团的都是崇美派 买气已尽 所以你A刚 大肖气死了 401k 说到底就是羡慕美股,大A自己主力都对我们市场就没信心涨一点就出货压盘,美日韩台股市又这种操作吗 哈哈哈哈,听说话语气像是气得不行。。都开始喘气了,不是别人涨你生啥气啊! 哦,语气有点生气了,确实活不起了 回购成坏事了? 人家回购, 你a减持 人家是正规市场 瞧把肉喇叭们急的 上头给压力了 最近大霄受攻击指数急剧上升,有没有知道的老粉说说这预示着什么 预示着大跌,但是大跌之前有大涨啊 预示着什么,预示着走加速了呗,你猜猜哪种人骂的最多 大A要想好,证监会就要严管减持,鼓励企业回购注销,并且加强机构人员素质培训,强调市场信心,不要怕涨要一直涨的长线思维 你们要知道他怎么说总有兑现的一天! 你们不要小看他,他是内核人士,知道的远比你们多的多得多,你们不要以为他是来搞笑的! 大校没本事赚泡沫的钱。。 大A有啥股东回报,还配说美股? 那我也愿意 人家就一年没回购,大A年年都减持多久了 哦,回购十几年就一年没有反倒成了罪过了 meta 那个? 还真是 年年都干 今年不干就令人生疑 是什么样的客观条件导致的呢 阿法狗 谷歌 说的是Meta,现金流已经很紧张了 那A股减持怎么说 不回购而已,又不是年年减持 还有某个超长期世纪债【百年】的公司呢 是哪家? 现金都作完了? 腾讯 ai发展到现在这个阶段,没有哪一家公司敢说停止发展ai的,前期投入全部打水漂,沉没成本太高,只能是看谁能熬出来真正划时代的产品了 目前其实最怕的就是投入端现金流不够了 回购也不行,不回购也不行? 按你意思真不知道该不该回购,这要放A股你得夸成好人股,放美股就不合理了。。。 卧槽,这角度找的,天天费不少劲吧? 这急得不行了,一天几十条视频发的,它要是再涨个一两年你还吐血不是?它要是再涨三四年你还活不活啊? 那就去开空单 没钳辣! 小扎有钱的时候从来背心裤衩,现在去时尚圈了,摆着要去骗有钱人,呵呵呵 难说 美国人的社保是不是在股市里?谁能给我出来说一下 难道不是直接下场买? 继续,你继续找角度自洽,我看你还能从什么地方找角度?做人不能双标,同样的行为A股就是好人股,别人就是制造泡沫 我们汪汪队只会做T,拿带血的筹码 意思A股这样一百年三千点才合理呗 蛋糕是没有无限大的 不光这个,之前允许401k投资私募也是往AI里砸钱,现在401k的钱也见底了 没有钱了,不会在高处抛完了,砸出坑再买回来吗? 401k真傻,不会高抛低吸,给市场兜底 但是我看出来了,美股不跌你是真的吃不下睡不着。。。。怎么还活不起了呢? 苹果年年回购几百亿什么时候没钱? 看妹子就知道啦,哈哈哈哈 这个地方的美指是美元指数吗? 刘季 一万钱 记大宵账上 七姐妹此起彼伏 还在七姐妹 4700点见(哈哈) 又是这个 四千三 七姐妹真是正啊 cpo 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