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 92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唱空前先看看你的空单
投降吧大霄,外面全是多头
因为你踏空了所以才会一直唱空
谨慎个啥,空仓史诗级踏空40个点了
伯里已被撕碎
因为踏空了
美股都牛了多少年了,还谨慎呢
美股崩盘和A股没关系
或是牛到了
把牛拿出来啦
牛倒过来往下冲了
怎么扣帽子了
牛倒了?
空头气急败坏
又新高了
大宵天天唱空美股,人家新高又新高
扣帽子是吧? 为什么不盲目崇拜某a呢
哦,急眼了,美股不跌吃不下睡不着,活不起了
大A呢?
急了,东大泡沫不更厉害?
3万点就卖
什么叫盲目,没给投资者回报吗,大肖老师屁股歪成啥样
美国有汇金吗
30年3000点确实没泡沫
难道崇拜东大?亏贼!
先有有老特画K线,后有白宫最无脑的声明让量化交易机器人相信并执行,那就一直涨
半导体CPO抱团的都是崇美派
买气已尽
所以你A刚
大肖气死了
401k
说到底就是羡慕美股,大A自己主力都对我们市场就没信心涨一点就出货压盘,美日韩台股市又这种操作吗
哈哈哈哈,听说话语气像是气得不行。。都开始喘气了,不是别人涨你生啥气啊!
哦,语气有点生气了,确实活不起了
回购成坏事了?
人家回购, 你a减持
人家是正规市场
瞧把肉喇叭们急的 上头给压力了
最近大霄受攻击指数急剧上升,有没有知道的老粉说说这预示着什么
预示着大跌,但是大跌之前有大涨啊
预示着什么,预示着走加速了呗,你猜猜哪种人骂的最多
大A要想好,证监会就要严管减持,鼓励企业回购注销,并且加强机构人员素质培训,强调市场信心,不要怕涨要一直涨的长线思维
你们要知道他怎么说总有兑现的一天! 你们不要小看他,他是内核人士,知道的远比你们多的多得多,你们不要以为他是来搞笑的!
大校没本事赚泡沫的钱。。
大A有啥股东回报,还配说美股?
那我也愿意
人家就一年没回购,大A年年都减持多久了
哦,回购十几年就一年没有反倒成了罪过了
meta
那个?
还真是 年年都干 今年不干就令人生疑 是什么样的客观条件导致的呢
阿法狗
谷歌
说的是Meta,现金流已经很紧张了
那A股减持怎么说
不回购而已,又不是年年减持
还有某个超长期世纪债【百年】的公司呢
是哪家?
现金都作完了?
腾讯
ai发展到现在这个阶段,没有哪一家公司敢说停止发展ai的,前期投入全部打水漂,沉没成本太高,只能是看谁能熬出来真正划时代的产品了
目前其实最怕的就是投入端现金流不够了
回购也不行,不回购也不行?
按你意思真不知道该不该回购,这要放A股你得夸成好人股,放美股就不合理了。。。
卧槽,这角度找的,天天费不少劲吧?
这急得不行了,一天几十条视频发的,它要是再涨个一两年你还吐血不是?它要是再涨三四年你还活不活啊?
那就去开空单
没钳辣!
小扎有钱的时候从来背心裤衩,现在去时尚圈了,摆着要去骗有钱人,呵呵呵
难说
美国人的社保是不是在股市里?谁能给我出来说一下
难道不是直接下场买?
继续,你继续找角度自洽,我看你还能从什么地方找角度?做人不能双标,同样的行为A股就是好人股,别人就是制造泡沫
我们汪汪队只会做T,拿带血的筹码
意思A股这样一百年三千点才合理呗
蛋糕是没有无限大的
不光这个,之前允许401k投资私募也是往AI里砸钱,现在401k的钱也见底了
没有钱了,不会在高处抛完了,砸出坑再买回来吗?
401k真傻,不会高抛低吸,给市场兜底
但是我看出来了,美股不跌你是真的吃不下睡不着。。。。怎么还活不起了呢?
苹果年年回购几百亿什么时候没钱?
看妹子就知道啦,哈哈哈哈
这个地方的美指是美元指数吗?
刘季 一万钱 记大宵账上
七姐妹此起彼伏
还在七姐妹
4700点见(哈哈)
又是这个
四千三
七姐妹真是正啊
cpo
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