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创业板改革的好消息

BV15BQwBdE7L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
时长 4分8秒
播放 38665
点赞 1194
评论 525
弹幕 163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0,860
重大利好

2
00:00:00,860 --> 00:00:01,940
重大利好来了

3
00:00:01,940 --> 00:00:03,480
我们欣喜地看到

4
00:00:03,480 --> 00:00:07,719
试点地方政府推动拟发行上市企业信息

5
00:00:07,719 --> 00:00:11,660
这个是创业板改革的一项重要探索

6
00:00:11,660 --> 00:00:16,009
对于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

7
00:00:16,009 --> 00:00:19,969
从源头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具有重大意义

8
00:00:19,969 --> 00:00:21,820
这是呼吁已久的

9
00:00:21,820 --> 00:00:24,379
期盼已久的重大利好

10
00:00:24,379 --> 00:00:25,759
我一直呼吁

11
00:00:25,759 --> 00:00:26,278
我们

12
00:00:26,278 --> 00:00:30,829
这个市场是由2.3亿的散户投资者

13
00:00:30,829 --> 00:00:33,270
和7亿的基金投资者组成的戏

14
00:00:33,270 --> 00:00:36,450
市场涉及千家万户

15
00:00:36,450 --> 00:00:38,390
我们一定要保护他们

16
00:00:38,390 --> 00:00:39,570
爱护他们

17
00:00:39,570 --> 00:00:40,729
捍卫它们

18
00:00:40,729 --> 00:00:41,990
让它们转

19
00:00:41,990 --> 00:00:44,060
而不是赚他们

20
00:00:44,060 --> 00:00:48,320
这是我们的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的唯一出路

21
00:00:48,320 --> 00:00:50,149
别无他途

22
00:00:50,350 --> 00:00:52,590
而实现这一点最重要

23
00:00:52,590 --> 00:00:56,450
最重要的就是提高上市公司的质量

24
00:00:56,450 --> 00:00:59,850
不要弄那些质量不高的企业上市

25
00:00:59,850 --> 00:01:04,890
这个就是最重要保护投资人的最最根本的

26
00:01:04,890 --> 00:01:07,079
那我们欣喜地看到

27
00:01:07,079 --> 00:01:09,299
经过36年的发展

28
00:01:09,299 --> 00:01:13,670
就是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一招出来了

29
00:01:13,670 --> 00:01:16,329
就是由地方政府推送

30
00:01:16,329 --> 00:01:21,180
地方政府一般对以上市企业他会了解一些

31
00:01:21,180 --> 00:01:26,000
就比那些不是地方政府推荐的可能要靠谱一点

32
00:01:26,000 --> 00:01:29,209
因为起码当地这个企业

33
00:01:29,209 --> 00:01:33,989
当地的政府是了解到天天去看天天这个税收啊

34
00:01:33,989 --> 00:01:35,969
天天这个招人呐

35
00:01:35,969 --> 00:01:38,349
跟政府在扶持啊

36
00:01:38,349 --> 00:01:39,290
在交谈啊

37
00:01:39,290 --> 00:01:42,010
起码交税是要掌握的了是吧

38
00:01:42,010 --> 00:01:44,450
产品是能掌握的了是吧

39
00:01:44,450 --> 00:01:48,478
门口有没有车排队提货是掌握的了是吧

40
00:01:48,478 --> 00:01:50,638
那些产品生产了

41
00:01:50,638 --> 00:01:53,399
就扔在仓库里面的事情可能不会发生

42
00:01:53,399 --> 00:01:56,629
说这个地底下我的水下有多少鱼

43
00:01:56,629 --> 00:01:57,390
多少鳖

44
00:01:57,390 --> 00:01:59,370
这个情况不会发生吧是吧

45
00:01:59,370 --> 00:02:02,859
那起码是当地政府是瞒不了的

46
00:02:02,859 --> 00:02:04,280
这个是好事情

47
00:02:07,459 --> 00:02:11,639
那么当地政府对所辖区的企业经营合规口碑

48
00:02:11,639 --> 00:02:13,039
声誉都有了解

49
00:02:13,039 --> 00:02:13,979
你不发工资

50
00:02:13,979 --> 00:02:16,180
那那肯定要找到当地政府啊

51
00:02:16,180 --> 00:02:17,120
呃没有交税

52
00:02:17,120 --> 00:02:18,979
那当地政府肯定是了解的

53
00:02:18,979 --> 00:02:20,800
合规检查有没有过关是吧

54
00:02:20,800 --> 00:02:21,639
有没有消防

55
00:02:21,639 --> 00:02:25,479
有没有这个这个都是一目了然啊

56
00:02:25,479 --> 00:02:27,179
一个企业从小变大

57
00:02:27,179 --> 00:02:29,278
当地政府是了如指指掌

58
00:02:29,278 --> 00:02:30,218
瞒不过的

59
00:02:30,218 --> 00:02:33,349
瞒谁都瞒不过当地政府这一招是好事

60
00:02:33,349 --> 00:02:36,180
那对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有好处

61
00:02:36,180 --> 00:02:38,580
只不过因为我这个小书啊

62
00:02:38,580 --> 00:02:40,520
拿到的粉丝朋友并不多

63
00:02:40,520 --> 00:02:44,000
我们就将书中的内容要向大家分享一下

64
00:02:44,000 --> 00:02:46,960
只不过唉还是小心一些

65
00:02:46,960 --> 00:02:50,379
欧美等他经过时光的检验

66
00:02:50,379 --> 00:02:53,319
证实了是好股票

67
00:02:53,319 --> 00:02:55,960
才能纳入投资范围啊

68
00:02:55,960 --> 00:02:57,139
我只能点到为止

69
00:02:57,139 --> 00:02:58,479
不能多讲啦

70
00:02:58,479 --> 00:03:00,129
嘿嘿再见

71
00:03:00,129 --> 00:03:02,250
还是看过这个小说

72
00:03:02,250 --> 00:03:05,530
可能能听懂我讲的视频

73
00:03:05,530 --> 00:03:09,509
他的视频一定要拿书来看才能够看得懂

74
00:03:09,509 --> 00:03:11,590
很多东西也不方便再见

75
00:03:11,590 --> 00:03:12,449
不管怎么说

76
00:03:12,449 --> 00:03:15,469
好事情好事情再见

77
00:03:28,240 --> 00:03:31,280
好像生了

78
00:03:40,039 --> 00:03:42,439
生了没有

79
00:03:55,590 --> 00:03:56,750
没有

80
00:03:59,189 --> 00:04:00,379
虚假信息
评论

共 31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董事长江波 今天清仓银行,抄底创业板了,准备吃肉[呲牙] 149 63 2026-04-10 17:38
玫瑰软禁红 光,中间的鸡?莫非是中际旭创?!鸡站在光里。原来如此!!要站在光里,而不是光站在那里! 75 3 2026-04-10 18:00
8472 机构大喊了半天,原来是虚假信息[笑哭] 69 7 2026-04-10 17:40
名称加三个六 利好来了[doge] 67 0 2026-04-10 17:40
零次青 以前的大霄还是敢讲真话的[doge_金箍] 65 2 2026-04-10 17:54
liujq1993 麻了[笑哭] 60 22 2026-04-10 17:36
欧阳君看牛市 [藏狐] 36 0 2026-04-10 18:02
黄仁勋_难顶也要顶呀 一般证监会发利好第2天怎么走我就不说了。 36 11 2026-04-10 17:37
鉾鷄雿 省流:虚假信息[doge] 31 0 2026-04-10 17:38
秋风菊展 母鸡嘎哒嘎哒叫,应该下蛋了,怎么没有啊?哈哈哈…… 29 4 2026-04-10 19:31
酒馆柠檬水 大肖老师,我准备买你的龙头战法了 27 4 2026-04-10 18:50
没有梦想的咸鱼レ 起飞🛫[颂乐人偶_眯眼笑][颂乐人偶_眯眼笑][颂乐人偶_眯眼笑] 27 15 2026-04-10 17:41
佛记小杨 不是,咋每一次跌到底部你就喊防守,一防守就开始拉升上去,然后就说不要追高。反正每次这个指标都挺准的,反着来[笑哭]券商4.7号那个位置叫追高?美股这,10月见顶,3.30就见底了?前几天还一直表面是顶部,为什么态度转变的又那么快了。现在这个位置也不明确说是牛是熊,只是表达今年低点没有去年低,那是个人都会知道呀,跌回去是不可能且没意义的。日韩美就快修复到新高了,上证才到哪?这波创业板新高已经说明了其实某队和机构想法相背离,🐶队没有科技筹码,赚点鸡毛蒜皮就走,机构其实有良心了,一直重仓被套,只不过量化加剧而已,一波长慢牛想走出来就应该按照市场化,而不是某队控。虽然说这波调整公墓把基民💰全部上高位票是个风险但是起码是这些大盘票才没那么惨。题材和情绪被某队肃清了,所以没得轮转没有主线,存量各自搏斗。大笑作为某队其实应该是这踏空了200点,因为沪深300没放量,那就干瞪眼看咯,本来预期我猜想某队是想在3450或者3500入场的,但是周三那波机构抢筹根本不给机会,控不下来 20 12 2026-04-10 18:05
秦苛小bz 创业板我是不敢去买,里面好多涨了10倍8倍的票。。。[微笑][微笑] 19 19 2026-04-10 17:45
小小鸽子 用ai做了一下视频分析,不知道合不合理 17 2 2026-04-10 18:48
是不会咕咕的鸽子 机下单了吗,没有,没进场[doge] 16 1 2026-04-10 17:37
蒙娜丽莎的平行世界 只有我是奔着视频最后抽象结尾来的嘛[doge] 14 0 2026-04-10 17:43
无厌人生 肯定有人提前知道这个利好消息,不然今天这么就创业板涨得多呢[微笑] 13 0 2026-04-10 18:19
I阿西巴巴I 鸡(机构)被套住(无法脱身),扯着嗓子大喊散户接盘,看似生了(上涨了),实际(成交量并没有有效放大)没有下蛋(下单),或为虚假上涨 12 1 2026-04-11 12:46
骊下 又是重大利好 我很担心下周的开盘[doge_金箍] 12 0 2026-04-10 19:11
友人liu 坏了,我一瞬间都能想到很多条地方为了利益而同意推送上市公司的方法[doge] 11 3 2026-04-10 18:54
junochenko 虚假信息卧槽[笑哭] 11 4 2026-04-10 17:38
科比拉特 创业板的票是好股票吗?[吃瓜] 11 29 2026-04-10 17:35
消瘦白白 看着好像是生了(升了?)没有,虚假信息。 10 1 2026-04-10 17:43
丽莎我滴宝宝 妈呀,前天把半导体割了买了好人股。。。如果不割就回本了 9 4 2026-04-10 18:43
凝墨酸了 利好创业板继续吸血老登,把老登干退市含科量立马拉到100%,东方纳斯达克马上要来了 9 0 2026-04-10 17:55
八里潇洒哥 好人股或变坏人。。。 坏人股或变好人。。。 9 0 2026-04-10 17:51
随便点啥 我觉得只要一家公司,能稳定每个月分红,那我就当存钱了,我每个月买这家的股票也没啥问题。可现实并不是这样的。 9 22 2026-04-10 17:38
如沐柳杨风 有没有觉得片尾的生活短片很搞笑,虽然搞不懂什么意思 8 1 2026-04-10 21:29
SleepingCoala 视频频率足可见,大霄老师对资本市场的瘾之大,前无古人, 后无来者[滑稽] 8 0 2026-04-10 17:59
拔刀刀哥 周六周日休市我都全身不舒服。365天24小时还不间断开市才行啊。 8 1 2026-04-10 17:57
弹幕

共 163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周六周日重大利好,周一到周五重大利空(x 重大利好,重大利好来了。下周开盘跌五个点 老乡别走 不是刚刚发一分钟让我刷到了? 头发乱了 5年一次的国家级顶层设计 开始吟唱 不同意,权利寻租创造了空间 开始狂眨眼 这不就卖公司化债吗 又要来化缘了 又套公式 这才是要说的话 一到周末就重大利好 不赚他们的赚谁的 你疯狂眨眼的样子让满仓的我战战兢兢 胡搞 我的西红柿赚他们的 良公司全去国外上市了,先把此问题解决再讲 为什么还是泡沫 36年才想到? 好好好 推送红毛药酒是吧doge 城投公司上来融资化债了 你确定吗 不会存在内部操作的情况? 不见得 我看并非,有用但微乎其微 万一未来真记推 怎么搞? 开始掏空钱包了 这不见得吧 不见得 难说 沆瀣一气啊 化债的哈哈哈哈 也仅仅是靠谱一点 狼狈为奸 建议推送者负责 我觉得挺好 现在卖不了地 我可以卖推荐啊 内部梗容易造假 企业“蛋糕就这莫大,谁都想来插一手。。。” 地方化债新思路 李老师眼皮子眨的比苍蝇翅膀呼扇的还快,哈哈哈 难说 你一直在眨眼,你都没停过 有利益難說 蛇鼠一窝怎么办 你确定吗??? 难说哟 镇府推荐要给钱吗? 前情提要:蓝田股份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看眼科 你报我身份证得了 獐子岛吧 扇贝又跑了 可以越狱那种? 难说 多少扇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箱子岛 不一定 獐子岛 哈哈哈哈哈 扇贝跑了 这不一定 你一直在眨眼你都没停过。 地方化债说的高大尚,不愧是大肖 真的吗? 我的贝壳跑路啦 为什么不让市场自己主导呢? 浮夸风也是这样出现的 嘿嘿,大笑老师 知道了,放利好就要小心了 笑得我心虚了 哈哈哈 必须要安排小书了 不说就是废话 买注册制之前上市的股票 买鸡,买饲料 加仓农牧 原来家里是开动物园的难怪那么多盆栽 今晚吃鸡 机构进场了 G了 明明是机构进场吃筹码了,啥也不懂 好像升了? 鸡?寄? 还是连续剧 上升了! 大部分鸡都在隔壁 机构进场 鸡下单了 机构进场了 我的小鸡 好像升了 机构被套住了 下蛋了 下蛋了 好像涨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套里 鸡泥胎美 静态美 机构被套?机构发套?诱多? 机构套牢了 套住了? 升? 升?生? 或是鸡泥胎美,当然我说的不一定对 又被“鸡”构骗了 生鸡蛋 没生还叫那么大声 诱多 这只鸡很乖 这个意思是等一季报,找会下蛋的企业 生了一个鹅卵石 假下蛋! 不吃别扒拉 没升 如生 完了,没升 公鸡怎么生蛋呢 ????????? 坏坏坏坏坏 没绷住 没有业绩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啊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 ,太抽象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空包弹 哈哈哈哈 公鸡怎么生 笑死我了前面白讲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友情提醒,这是公鸡 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没生! 大宵老师是要笑死我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搞了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假利好 唉,看评论区感觉大家都是菜鸡 哈哈哈哈哈 没蛋 哈哈哈哈,好抽象的大霄老师 哈哈哈哈 哈哈哈 笑死了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