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过早抄底或属激进

BV153FzzEEPp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
时长 5分43秒
播放 83499
点赞 1435
评论 730
弹幕 -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1,219 --> 00:00:04,559
上午盘在这个不平静的中午

2
00:00:04,559 --> 00:00:07,490
我们来复盘一下上午盘的情况

3
00:00:07,490 --> 00:00:09,929
截止到11.34分

4
00:00:09,929 --> 00:00:13,330
韩国已经从跌5%

5
00:00:13,330 --> 00:00:16,190
跌幅收窄到1.87%

6
00:00:16,190 --> 00:00:18,429
新加坡是跌0.74%

7
00:00:18,429 --> 00:00:21,250
日本是从跌百分之

8
00:00:22,600 --> 00:00:25,280
1.5还翻红了

9
00:00:25,589 --> 00:00:28,010
澳洲是跌2%

10
00:00:28,010 --> 00:00:30,469
澳洲很少跌2%的上市

11
00:00:30,469 --> 00:00:31,870
跌超过这个数呢

12
00:00:31,870 --> 00:00:34,728
还是在85年的4月7号了

13
00:00:34,728 --> 00:00:37,340
澳洲标普200指数

14
00:00:37,340 --> 00:00:40,210
其实它相对还是比较稳的

15
00:00:40,210 --> 00:00:41,869
它能跌2%

16
00:00:41,869 --> 00:00:46,579
就说明这个市场是受到美股或见顶的

17
00:00:46,579 --> 00:00:50,240
或者是1月28号可能见顶的影响

18
00:00:50,240 --> 00:00:54,560
贵金属呢还是一个震荡剧烈的震荡

19
00:00:54,560 --> 00:00:56,240
贵金属呢就是好处

20
00:00:56,240 --> 00:00:58,859
现在是扩大了涨跌幅的幅度

21
00:00:58,859 --> 00:00:59,979
所以还没有跌停了

22
00:00:59,979 --> 00:01:02,350
这一次应该说还是一个进步吧

23
00:01:02,350 --> 00:01:04,900
上海白银才跌15%

24
00:01:04,900 --> 00:01:06,959
这一次的震荡呢

25
00:01:06,959 --> 00:01:10,200
就比29号那一波的震荡的幅度要小一些

26
00:01:10,200 --> 00:01:14,390
也是验证了我们说从矩阵变成中正

27
00:01:14,390 --> 00:01:15,609
这样的一个过程

28
00:01:15,609 --> 00:01:16,709
但是也是正

29
00:01:16,709 --> 00:01:18,790
恒指还好啦

30
00:01:18,790 --> 00:01:20,430
才跌1.26%

31
00:01:20,430 --> 00:01:22,349
恒科才跌0.64%

32
00:01:22,349 --> 00:01:24,329
一般人最大的误区

33
00:01:24,329 --> 00:01:28,790
比如说一个产品从一块钱涨到十块钱

34
00:01:28,790 --> 00:01:30,189
见顶回落之后

35
00:01:30,189 --> 00:01:33,150
很多人在跌下来九块钱就去抄底

36
00:01:33,150 --> 00:01:35,379
我觉得是太过急了

37
00:01:35,379 --> 00:01:37,519
不要过早的抄底

38
00:01:37,519 --> 00:01:41,579
就像那个过高溢价的那个产品

39
00:01:41,579 --> 00:01:42,980
虽然跌了五个板

40
00:01:42,980 --> 00:01:45,900
但是它离它的净值还有巨大的鸿沟

41
00:01:45,900 --> 00:01:47,400
还不能够过早抄底达

42
00:01:47,400 --> 00:01:49,500
但这是我我自己的观点

43
00:01:49,500 --> 00:01:51,879
不能够按这个来操作了

44
00:01:51,879 --> 00:01:53,959
只是说不能过早抄底

45
00:01:53,959 --> 00:01:56,719
今天A股呢还涨了四个指数点

46
00:01:56,719 --> 00:02:02,909
那就说明我们的市场还是一个稳定的特征

47
00:02:02,909 --> 00:02:06,010
只不过不要过早的一样的道理是吧

48
00:02:06,010 --> 00:02:11,090
因为上午盘四大资金全线都是买进的

49
00:02:11,090 --> 00:02:13,479
机构买了424

50
00:02:13,479 --> 00:02:16,270
主力买了260

51
00:02:16,270 --> 00:02:17,930
大户买了109

52
00:02:17,930 --> 00:02:19,430
散户买了75

53
00:02:19,430 --> 00:02:22,919
上涨加速3849

54
00:02:22,919 --> 00:02:25,939
待涨的也只有1451

55
00:02:25,939 --> 00:02:27,620
跌停的也只有四家

56
00:02:27,620 --> 00:02:29,360
涨停的竟然有51家

57
00:02:29,360 --> 00:02:31,389
这个也是有点比较

58
00:02:31,389 --> 00:02:34,150
第一个体现了我们的稳定性

59
00:02:34,150 --> 00:02:38,159
第二个今天的信号呢是散户买了75亿

60
00:02:38,159 --> 00:02:40,300
远不能说散户不能买

61
00:02:40,300 --> 00:02:41,560
散户是可以买的

62
00:02:41,560 --> 00:02:43,520
但是我认为散户的动作

63
00:02:43,520 --> 00:02:46,699
一般来说还是跟那个九块钱的那个动作

64
00:02:46,699 --> 00:02:47,699
差不到太多

65
00:02:47,699 --> 00:02:49,039
而且一定要注意

66
00:02:49,039 --> 00:02:51,430
我们要从进攻变成防御

67
00:02:51,430 --> 00:02:53,330
我们一定要怎么样去

68
00:02:53,330 --> 00:02:54,169
不能一定吧

69
00:02:54,169 --> 00:02:56,680
如果是我不能作为操作建议

70
00:02:56,680 --> 00:02:58,599
因为散户朋友买的那些

71
00:02:58,599 --> 00:03:02,000
我觉得还是要坚持理性和价值啦是吧

72
00:03:02,000 --> 00:03:03,719
当然这是我个人的观点

73
00:03:03,719 --> 00:03:05,759
不能所有人都按照我这样来做

74
00:03:05,759 --> 00:03:07,360
那那也不行是吧

75
00:03:07,360 --> 00:03:09,919
那如果所有人都按照我这样来操作

76
00:03:09,919 --> 00:03:12,960
那就是26892635

77
00:03:12,960 --> 00:03:13,960
2700点

78
00:03:13,960 --> 00:03:16,960
2800.2000白2900点啊

79
00:03:16,960 --> 00:03:18,509
3000点以下

80
00:03:18,509 --> 00:03:24,550
就是我们就是要诶要看到把握机会一些是吧

81
00:03:24,550 --> 00:03:26,469
我们在高位的时候

82
00:03:26,469 --> 00:03:29,169
可能要注意风险一些这么一个情况

83
00:03:29,169 --> 00:03:30,110
但是好股票

84
00:03:30,110 --> 00:03:33,169
我觉得他如果价值还没有实现的时候

85
00:03:33,169 --> 00:03:36,370
我觉得可能还可以再观察一下

86
00:03:36,370 --> 00:03:37,629
是这么一个操作

87
00:03:37,629 --> 00:03:40,469
很多人说我就是听了你的结果

88
00:03:40,469 --> 00:03:43,009
我自己的那个股票还不太行

89
00:03:43,009 --> 00:03:45,349
第一个不能够听我的

90
00:03:45,349 --> 00:03:47,009
每个人要独立操作

91
00:03:47,009 --> 00:03:48,509
这是第一个原则

92
00:03:48,509 --> 00:03:50,129
第二个呢最重要的

93
00:03:50,129 --> 00:03:52,870
您那个是否我说的那个好股票

94
00:03:52,870 --> 00:03:54,189
这个是最要命

95
00:03:54,189 --> 00:03:56,919
很多人说你说的这个做好人买好股

96
00:03:56,919 --> 00:03:57,998
我那个就是好股

97
00:03:57,998 --> 00:03:58,610
天哪

98
00:03:58,610 --> 00:03:59,849
是否真的是好股票

99
00:03:59,849 --> 00:04:00,409
大可未必啊

100
00:04:00,409 --> 00:04:01,909
很多人说我那个就是好股票

101
00:04:01,909 --> 00:04:04,949
这个道理就不一定正确的过度自信

102
00:04:04,949 --> 00:04:08,389
每个人都认为自己的小孩是最好的一样

103
00:04:08,389 --> 00:04:10,109
就是过度的自信了

104
00:04:10,109 --> 00:04:13,719
这个东西一到高考就能够检验出来

105
00:04:13,719 --> 00:04:18,870
是不是当然不能够唯一的呃这样判断标准啊

106
00:04:18,870 --> 00:04:20,529
但是一到考试

107
00:04:20,529 --> 00:04:22,449
所有的考试或者测验吧

108
00:04:22,449 --> 00:04:25,230
或者是所有的啊不是高考了

109
00:04:25,230 --> 00:04:28,180
一到比赛或者一到考试考核

110
00:04:28,180 --> 00:04:32,439
就能看出来一个人的真正的他的检验标准

111
00:04:32,439 --> 00:04:33,060
当然也有

112
00:04:33,060 --> 00:04:34,800
如果我说的是客观标准

113
00:04:34,800 --> 00:04:36,199
那些不客观的

114
00:04:36,199 --> 00:04:36,759
另当别论

115
00:04:36,759 --> 00:04:39,730
我说的如果是有客观标准的考试

116
00:04:39,730 --> 00:04:43,149
就能准确判断是不是好股

117
00:04:43,149 --> 00:04:44,870
是不是好好

118
00:04:44,870 --> 00:04:47,149
是不是比别人的小孩优秀

119
00:04:47,149 --> 00:04:49,100
那可不一定啊是吧

120
00:04:49,100 --> 00:04:50,620
但是自己的心目中

121
00:04:50,620 --> 00:04:52,980
肯定是认为自己的小孩是最优秀的

122
00:04:52,980 --> 00:04:54,420
那买的股票也是这样

123
00:04:54,420 --> 00:04:56,720
我只要这个股票买了

124
00:04:56,720 --> 00:04:59,439
就认为我这个股票就是好股票

125
00:04:59,439 --> 00:05:02,038
我这个股票就比别人的股票要优秀

126
00:05:02,038 --> 00:05:05,038
那我觉得这个就跟永远是认为自己的小孩

127
00:05:05,038 --> 00:05:07,059
比别人的小孩要优秀一样

128
00:05:07,059 --> 00:05:08,120
不一定的

129
00:05:08,120 --> 00:05:11,439
当然讲这个话有点过于过于直白了

130
00:05:11,439 --> 00:05:12,860
但是道理就是这个道理

131
00:05:12,860 --> 00:05:17,439
我们一定要准确客观的评价自己手中的股票

132
00:05:17,439 --> 00:05:18,959
到底是不是好股票

133
00:05:18,959 --> 00:05:19,899
如果是的

134
00:05:19,899 --> 00:05:21,839
当然是可以再观察是吧

135
00:05:21,839 --> 00:05:22,660
如果不是

136
00:05:22,660 --> 00:05:23,339
万一不是

137
00:05:23,339 --> 00:05:24,509
那可不一

138
00:05:24,509 --> 00:05:25,910
那就是另当别论了

139
00:05:25,910 --> 00:05:28,329
很多人说诶我那个就是好股票

140
00:05:28,329 --> 00:05:29,730
那不一定的是吧

141
00:05:29,730 --> 00:05:31,709
这个叫禀赋效应

142
00:05:31,709 --> 00:05:32,779
再见
评论

共 3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零次青 [doge] 568 21 2026-02-06 14:00
suwataisha 大霄老师一直以来的红领带都换成蓝色的了,已经言尽于此了 283 10 2026-02-06 14:00
天怎么又又又塌了 省流:银行过早抄底或被埋 96 26 2026-02-06 14:40
CallWorldworld 抄恒科的也是神人了[笑哭]恒科涨的时候,你直接买a股也能挣钱,或者你就直接买美股得了。一个又收国内影响,又受国外影响的指数,能买这个的真不知道什么脑回路 80 44 2026-02-06 15:05
莫要悲伤莫问前程 今年的收益清空还倒欠4000,这正常吗[汤圆] 70 20 2026-02-06 16:09
影末丶 [思考] 67 5 2026-02-06 14:15
没有梦想的咸鱼レ 今天全绿[大哭][大哭] 66 32 2026-02-06 13:46
派送电脑配件 银行股通常被视为防御板块,但在市场极端情绪下可能被错杀。当前银行股估值已修复至合理区间(如交通银行PB约0.5倍,接近历史底部),但若市场进入熊市,资金可能从所有板块撤离,银行股或面临“杀估值”压力。 若市场调整幅度类似2018年熊市(上证指数跌25%),银行可能从当前价下跌15%-20%(需结合股息率对冲效应 57 19 2026-02-06 17:47
红利低波 大霄老师😭,我写评论最终花六点五元买到小书,算抄到底了吗 57 18 2026-02-06 14:20
尊嘟假嘟小学僧 我持有中国银行、中信证券、平安保险、请问老师,这是好人股吗? 43 21 2026-02-06 13:52
门前两棵树枣树和柳树 [笑哭] 35 1 2026-02-07 14:19
名称加三个六 盆栽登不亮 熊猫挂枝头 或抄半山腰[doge] 28 1 2026-02-06 13:52
绅士的矜持 省流:还要跌 22 0 2026-02-06 13:52
乖黎耶 我观察了两天恒生科技,只能说太可惜了,南向只托不举,空军在用散户的筹码平仓。只要散户敢锁仓,空军必亏本。[doge] 22 0 2026-02-06 13:50
清风明月游星辰 熊猫挂树上,老灯不亮了,黑领带 20 0 2026-02-06 13:51
鱿鱼干炒面 [笑哭]大霄老师心系散户朋友 18 0 2026-02-06 14:06
Mid-JohnLee 新手炒股,想请教各位前辈有啥建议吗[tv_可爱] 18 59 2026-02-06 13:57
一见你就各种笑 拿不住就减半仓,再拿不住再减半仓,还拿不住就空仓。 17 2 2026-02-06 14:20
灰灰灰起来 这绿植有点吓人 16 1 2026-02-06 17:24
万达总裁王思聪 省流:继续空仓 15 0 2026-02-06 20:34
赚到6币就改名 能再回2689吗[doge][doge][doge][doge],我要做好人 15 3 2026-02-06 18:00
墨羽深蓝 不管下周涨停还是跌停,告辞,我要清仓过年了,我不想过年还提心吊胆拍大腿。也许我一卖,下周开始连续五个涨停。祝满仓的诸位发大财。[打call] 15 4 2026-02-06 14:58
烈海皇 我觉得应该拉红港股,告诉世界谁说话是管用的 15 4 2026-02-06 13:54
花羽丶 啥?散户以为的抄底是10块跌到9块,然而真底在1块是吧[doge] 14 1 2026-02-06 13:49
穿林打叶烟雨声 [doge] 13 0 2026-02-06 14:10
周发抛 坏了,难道预示着我要死到临头了 12 1 2026-02-06 16:07
刻舟行远2020 证券看来是犯了天条,大盘涨它要压盘,大盘跌它也要跟着跌,只有鸡吃完了米,狗舔完了面,火烧断了锁,才会上涨 12 3 2026-02-06 14:48
爱熊猫的韭菲特 过晚抄底恐踏空 11 0 2026-02-07 15:00
我的青春像夕阳 这几天都在低位分批布局黄金和恒科,看看春节后会不会有大红包[doge_金箍],黄金逻辑硬,恒科够便宜,如果真金融危机也认了,我觉得川普为了中期选举还是会出来救市的[doge_金箍] 11 7 2026-02-06 19:24
五生生 为什么树杈上坐了一只熊猫[脸红][脸红] 11 3 2026-02-06 14:12
弹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弹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