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0:00:01,219 --> 00:00:04,559
上午盘在这个不平静的中午
2
00:00:04,559 --> 00:00:07,490
我们来复盘一下上午盘的情况
3
00:00:07,490 --> 00:00:09,929
截止到11.34分
4
00:00:09,929 --> 00:00:13,330
韩国已经从跌5%
5
00:00:13,330 --> 00:00:16,190
跌幅收窄到1.87%
6
00:00:16,190 --> 00:00:18,429
新加坡是跌0.74%
7
00:00:18,429 --> 00:00:21,250
日本是从跌百分之
8
00:00:22,600 --> 00:00:25,280
1.5还翻红了
9
00:00:25,589 --> 00:00:28,010
澳洲是跌2%
10
00:00:28,010 --> 00:00:30,469
澳洲很少跌2%的上市
11
00:00:30,469 --> 00:00:31,870
跌超过这个数呢
12
00:00:31,870 --> 00:00:34,728
还是在85年的4月7号了
13
00:00:34,728 --> 00:00:37,340
澳洲标普200指数
14
00:00:37,340 --> 00:00:40,210
其实它相对还是比较稳的
15
00:00:40,210 --> 00:00:41,869
它能跌2%
16
00:00:41,869 --> 00:00:46,579
就说明这个市场是受到美股或见顶的
17
00:00:46,579 --> 00:00:50,240
或者是1月28号可能见顶的影响
18
00:00:50,240 --> 00:00:54,560
贵金属呢还是一个震荡剧烈的震荡
19
00:00:54,560 --> 00:00:56,240
贵金属呢就是好处
20
00:00:56,240 --> 00:00:58,859
现在是扩大了涨跌幅的幅度
21
00:00:58,859 --> 00:00:59,979
所以还没有跌停了
22
00:00:59,979 --> 00:01:02,350
这一次应该说还是一个进步吧
23
00:01:02,350 --> 00:01:04,900
上海白银才跌15%
24
00:01:04,900 --> 00:01:06,959
这一次的震荡呢
25
00:01:06,959 --> 00:01:10,200
就比29号那一波的震荡的幅度要小一些
26
00:01:10,200 --> 00:01:14,390
也是验证了我们说从矩阵变成中正
27
00:01:14,390 --> 00:01:15,609
这样的一个过程
28
00:01:15,609 --> 00:01:16,709
但是也是正
29
00:01:16,709 --> 00:01:18,790
恒指还好啦
30
00:01:18,790 --> 00:01:20,430
才跌1.26%
31
00:01:20,430 --> 00:01:22,349
恒科才跌0.64%
32
00:01:22,349 --> 00:01:24,329
一般人最大的误区
33
00:01:24,329 --> 00:01:28,790
比如说一个产品从一块钱涨到十块钱
34
00:01:28,790 --> 00:01:30,189
见顶回落之后
35
00:01:30,189 --> 00:01:33,150
很多人在跌下来九块钱就去抄底
36
00:01:33,150 --> 00:01:35,379
我觉得是太过急了
37
00:01:35,379 --> 00:01:37,519
不要过早的抄底
38
00:01:37,519 --> 00:01:41,579
就像那个过高溢价的那个产品
39
00:01:41,579 --> 00:01:42,980
虽然跌了五个板
40
00:01:42,980 --> 00:01:45,900
但是它离它的净值还有巨大的鸿沟
41
00:01:45,900 --> 00:01:47,400
还不能够过早抄底达
42
00:01:47,400 --> 00:01:49,500
但这是我我自己的观点
43
00:01:49,500 --> 00:01:51,879
不能够按这个来操作了
44
00:01:51,879 --> 00:01:53,959
只是说不能过早抄底
45
00:01:53,959 --> 00:01:56,719
今天A股呢还涨了四个指数点
46
00:01:56,719 --> 00:02:02,909
那就说明我们的市场还是一个稳定的特征
47
00:02:02,909 --> 00:02:06,010
只不过不要过早的一样的道理是吧
48
00:02:06,010 --> 00:02:11,090
因为上午盘四大资金全线都是买进的
49
00:02:11,090 --> 00:02:13,479
机构买了424
50
00:02:13,479 --> 00:02:16,270
主力买了260
51
00:02:16,270 --> 00:02:17,930
大户买了109
52
00:02:17,930 --> 00:02:19,430
散户买了75
53
00:02:19,430 --> 00:02:22,919
上涨加速3849
54
00:02:22,919 --> 00:02:25,939
待涨的也只有1451
55
00:02:25,939 --> 00:02:27,620
跌停的也只有四家
56
00:02:27,620 --> 00:02:29,360
涨停的竟然有51家
57
00:02:29,360 --> 00:02:31,389
这个也是有点比较
58
00:02:31,389 --> 00:02:34,150
第一个体现了我们的稳定性
59
00:02:34,150 --> 00:02:38,159
第二个今天的信号呢是散户买了75亿
60
00:02:38,159 --> 00:02:40,300
远不能说散户不能买
61
00:02:40,300 --> 00:02:41,560
散户是可以买的
62
00:02:41,560 --> 00:02:43,520
但是我认为散户的动作
63
00:02:43,520 --> 00:02:46,699
一般来说还是跟那个九块钱的那个动作
64
00:02:46,699 --> 00:02:47,699
差不到太多
65
00:02:47,699 --> 00:02:49,039
而且一定要注意
66
00:02:49,039 --> 00:02:51,430
我们要从进攻变成防御
67
00:02:51,430 --> 00:02:53,330
我们一定要怎么样去
68
00:02:53,330 --> 00:02:54,169
不能一定吧
69
00:02:54,169 --> 00:02:56,680
如果是我不能作为操作建议
70
00:02:56,680 --> 00:02:58,599
因为散户朋友买的那些
71
00:02:58,599 --> 00:03:02,000
我觉得还是要坚持理性和价值啦是吧
72
00:03:02,000 --> 00:03:03,719
当然这是我个人的观点
73
00:03:03,719 --> 00:03:05,759
不能所有人都按照我这样来做
74
00:03:05,759 --> 00:03:07,360
那那也不行是吧
75
00:03:07,360 --> 00:03:09,919
那如果所有人都按照我这样来操作
76
00:03:09,919 --> 00:03:12,960
那就是26892635
77
00:03:12,960 --> 00:03:13,960
2700点
78
00:03:13,960 --> 00:03:16,960
2800.2000白2900点啊
79
00:03:16,960 --> 00:03:18,509
3000点以下
80
00:03:18,509 --> 00:03:24,550
就是我们就是要诶要看到把握机会一些是吧
81
00:03:24,550 --> 00:03:26,469
我们在高位的时候
82
00:03:26,469 --> 00:03:29,169
可能要注意风险一些这么一个情况
83
00:03:29,169 --> 00:03:30,110
但是好股票
84
00:03:30,110 --> 00:03:33,169
我觉得他如果价值还没有实现的时候
85
00:03:33,169 --> 00:03:36,370
我觉得可能还可以再观察一下
86
00:03:36,370 --> 00:03:37,629
是这么一个操作
87
00:03:37,629 --> 00:03:40,469
很多人说我就是听了你的结果
88
00:03:40,469 --> 00:03:43,009
我自己的那个股票还不太行
89
00:03:43,009 --> 00:03:45,349
第一个不能够听我的
90
00:03:45,349 --> 00:03:47,009
每个人要独立操作
91
00:03:47,009 --> 00:03:48,509
这是第一个原则
92
00:03:48,509 --> 00:03:50,129
第二个呢最重要的
93
00:03:50,129 --> 00:03:52,870
您那个是否我说的那个好股票
94
00:03:52,870 --> 00:03:54,189
这个是最要命
95
00:03:54,189 --> 00:03:56,919
很多人说你说的这个做好人买好股
96
00:03:56,919 --> 00:03:57,998
我那个就是好股
97
00:03:57,998 --> 00:03:58,610
天哪
98
00:03:58,610 --> 00:03:59,849
是否真的是好股票
99
00:03:59,849 --> 00:04:00,409
大可未必啊
100
00:04:00,409 --> 00:04:01,909
很多人说我那个就是好股票
101
00:04:01,909 --> 00:04:04,949
这个道理就不一定正确的过度自信
102
00:04:04,949 --> 00:04:08,389
每个人都认为自己的小孩是最好的一样
103
00:04:08,389 --> 00:04:10,109
就是过度的自信了
104
00:04:10,109 --> 00:04:13,719
这个东西一到高考就能够检验出来
105
00:04:13,719 --> 00:04:18,870
是不是当然不能够唯一的呃这样判断标准啊
106
00:04:18,870 --> 00:04:20,529
但是一到考试
107
00:04:20,529 --> 00:04:22,449
所有的考试或者测验吧
108
00:04:22,449 --> 00:04:25,230
或者是所有的啊不是高考了
109
00:04:25,230 --> 00:04:28,180
一到比赛或者一到考试考核
110
00:04:28,180 --> 00:04:32,439
就能看出来一个人的真正的他的检验标准
111
00:04:32,439 --> 00:04:33,060
当然也有
112
00:04:33,060 --> 00:04:34,800
如果我说的是客观标准
113
00:04:34,800 --> 00:04:36,199
那些不客观的
114
00:04:36,199 --> 00:04:36,759
另当别论
115
00:04:36,759 --> 00:04:39,730
我说的如果是有客观标准的考试
116
00:04:39,730 --> 00:04:43,149
就能准确判断是不是好股
117
00:04:43,149 --> 00:04:44,870
是不是好好
118
00:04:44,870 --> 00:04:47,149
是不是比别人的小孩优秀
119
00:04:47,149 --> 00:04:49,100
那可不一定啊是吧
120
00:04:49,100 --> 00:04:50,620
但是自己的心目中
121
00:04:50,620 --> 00:04:52,980
肯定是认为自己的小孩是最优秀的
122
00:04:52,980 --> 00:04:54,420
那买的股票也是这样
123
00:04:54,420 --> 00:04:56,720
我只要这个股票买了
124
00:04:56,720 --> 00:04:59,439
就认为我这个股票就是好股票
125
00:04:59,439 --> 00:05:02,038
我这个股票就比别人的股票要优秀
126
00:05:02,038 --> 00:05:05,038
那我觉得这个就跟永远是认为自己的小孩
127
00:05:05,038 --> 00:05:07,059
比别人的小孩要优秀一样
128
00:05:07,059 --> 00:05:08,120
不一定的
129
00:05:08,120 --> 00:05:11,439
当然讲这个话有点过于过于直白了
130
00:05:11,439 --> 00:05:12,860
但是道理就是这个道理
131
00:05:12,860 --> 00:05:17,439
我们一定要准确客观的评价自己手中的股票
132
00:05:17,439 --> 00:05:18,959
到底是不是好股票
133
00:05:18,959 --> 00:05:19,899
如果是的
134
00:05:19,899 --> 00:05:21,839
当然是可以再观察是吧
135
00:05:21,839 --> 00:05:22,660
如果不是
136
00:05:22,660 --> 00:05:23,339
万一不是
137
00:05:23,339 --> 00:05:24,509
那可不一
138
00:05:24,509 --> 00:05:25,910
那就是另当别论了
139
00:05:25,910 --> 00:05:28,329
很多人说诶我那个就是好股票
140
00:05:28,329 --> 00:05:29,730
那不一定的是吧
141
00:05:29,730 --> 00:05:31,709
这个叫禀赋效应
142
00:05:31,709 --> 00:05:32,779
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