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香港银行开户新规来了

BV152G16QESw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27 21:50
时长 4分15秒
播放 66022
点赞 1076
评论 612
弹幕 38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0,560
各位好

2
00:00:00,560 --> 00:00:02,140
有一个重磅新闻

3
00:00:06,009 --> 00:00:10,070
昨天起就从26日起先签

4
00:00:10,070 --> 00:00:12,410
除需要签署声明

5
00:00:12,410 --> 00:00:14,500
确认资金来源

6
00:00:19,719 --> 00:00:22,658
有记者至昨日5月26日起

7
00:00:26,739 --> 00:00:29,579
对客户提供的文件有了新的要求

8
00:00:29,579 --> 00:00:34,378
需要签署资金合法来源的声明

9
00:00:34,378 --> 00:00:39,700
有香港外资银行人士向记者确认

10
00:00:40,020 --> 00:00:45,689
前述新增签署相关声明的情况确实存在

11
00:00:45,689 --> 00:00:49,509
即按当时监管要求做的调整

12
00:00:49,509 --> 00:00:50,749
开立投资账户

13
00:00:50,749 --> 00:00:52,140
本人需确认

14
00:00:52,140 --> 00:00:57,140
所有用于支持投资活动以及相关结算的资金

15
00:00:57,140 --> 00:01:01,079
均来自中国内地以外的合法来源

16
00:01:01,079 --> 00:01:05,599
并且要求中国内地居民留意投资账户服务

17
00:01:05,599 --> 00:01:08,519
只适用于身在香港的投资者

18
00:01:08,519 --> 00:01:11,159
例如在香港生活或工作

19
00:01:11,560 --> 00:01:15,709
且应确保资金来源合法合规

20
00:01:16,030 --> 00:01:18,510
这个就是最新的情况

21
00:01:18,510 --> 00:01:22,549
说明我们对资金的外流有了更多的要求

22
00:01:22,549 --> 00:01:28,090
这个情况是要向粉丝朋友们汇报的

23
00:01:28,090 --> 00:01:29,769
一个新的新闻

24
00:01:29,769 --> 00:01:30,930
原来是什么情况

25
00:01:30,930 --> 00:01:33,280
原来可能不需要签署这个东西

26
00:01:33,280 --> 00:01:35,799
原来开户可能也是很便利的

27
00:01:35,799 --> 00:01:37,439
现在严格了

28
00:01:37,439 --> 00:01:40,939
再有原来很多的资金到了美国

29
00:01:40,939 --> 00:01:45,019
17.5万亿美元的外资流进了美国

30
00:01:45,019 --> 00:01:49,200
那么连韩国都吸引3万亿美元的外资了

31
00:01:49,200 --> 00:01:54,680
这种情况我们需要对资金外流引起充分的警惕

32
00:01:54,680 --> 00:01:55,840
这样的一个举措

33
00:01:55,840 --> 00:01:59,359
也就是我们终于意识到这个问题了

34
00:01:59,359 --> 00:02:02,879
而且往韩国走的这个渠道

35
00:02:02,879 --> 00:02:07,340
可能陆陆续续都要有所收紧

36
00:02:07,340 --> 00:02:12,000
美国这个泡沫吸引了17.5万亿美元

37
00:02:12,000 --> 00:02:14,569
这样的一个泡沫能否持续

38
00:02:14,569 --> 00:02:15,509
没钱去的话

39
00:02:15,509 --> 00:02:16,750
我们先打一个问号

40
00:02:16,750 --> 00:02:21,250
他是靠虹吸全球的资金撑起来的这个泡沫

41
00:02:21,250 --> 00:02:21,990
第二个

42
00:02:21,990 --> 00:02:24,830
如果它的美债截止到19点

43
00:02:24,830 --> 00:02:27,419
我们看到一部有93.74

44
00:02:27,419 --> 00:02:32,610
我们看到美债30年的收益率5.0059

45
00:02:32,610 --> 00:02:34,050
还在五之上

46
00:02:34,050 --> 00:02:36,060
一点点有所改善

47
00:02:36,060 --> 00:02:37,740
日本3.86

48
00:02:37,740 --> 00:02:40,520
英国10年4.92均有所改善

49
00:02:40,520 --> 00:02:41,539
但不管怎么说

50
00:02:41,539 --> 00:02:45,629
他的IPO虹吸这个资金能不能扛住

51
00:02:45,629 --> 00:02:47,289
我们拭目以待哈

52
00:02:47,289 --> 00:02:52,129
而且我认为IPO这个太空探索公司

53
00:02:52,129 --> 00:02:54,050
还有两个大模型

54
00:02:54,050 --> 00:02:57,780
是否最后一个还是开始呢

55
00:02:57,780 --> 00:02:59,300
我们也拭目以待

56
00:02:59,300 --> 00:03:02,539
因为没有任何一个法律说美股不能融资了

57
00:03:02,539 --> 00:03:05,289
所以这么大的一个泡沫

58
00:03:05,289 --> 00:03:06,849
他有没有可能被融资

59
00:03:06,849 --> 00:03:10,240
还有被我们整个的资金外流渠道切断

60
00:03:10,240 --> 00:03:11,479
有所调整

61
00:03:11,479 --> 00:03:12,680
或者会刺破这个泡沫

62
00:03:12,680 --> 00:03:13,800
我们也拭目以待

63
00:03:13,800 --> 00:03:15,060
但不管怎么说

64
00:03:15,060 --> 00:03:19,469
种种种种都有可能是压倒骆驼的最后一个稻草

65
00:03:19,469 --> 00:03:21,110
我们要时刻防止

66
00:03:21,110 --> 00:03:24,330
如果美股泡沫爆破带来的影响风险

67
00:03:24,330 --> 00:03:29,019
也就是说美股能不能抗住IPO的狂潮

68
00:03:29,338 --> 00:03:30,498
我们拭目以待

69
00:03:30,498 --> 00:03:31,799
我觉得是会有影响

70
00:03:31,799 --> 00:03:35,479
但是好股票我的股票比那个将要来的好

71
00:03:35,479 --> 00:03:37,009
那就不怕

72
00:03:37,009 --> 00:03:39,169
如果我的股票不如新来的

73
00:03:39,169 --> 00:03:40,729
那可能就会受冲击

74
00:03:40,729 --> 00:03:43,909
就分我们手中的股票是比后面的都要好

75
00:03:43,909 --> 00:03:46,819
那就心里就淡定一些

76
00:03:46,819 --> 00:03:49,319
那我的这个股票比后面的都要差

77
00:03:49,319 --> 00:03:51,159
后面源源不绝的好东西来

78
00:03:51,159 --> 00:03:54,169
那我们证明我们原来买的就是垃圾

79
00:03:54,169 --> 00:03:56,129
那就要小心一些杠杆

80
00:03:56,129 --> 00:03:56,810
赶紧还掉

81
00:03:56,810 --> 00:03:58,629
杠杆还是杠杆

82
00:03:58,629 --> 00:04:00,810
银行借的钱赶紧还了

83
00:04:00,810 --> 00:04:03,060
赶紧回去上学去再见

84
00:04:03,060 --> 00:04:05,979
做个好人

85
00:04:05,979 --> 00:04:08,550
做个好人

86
00:04:09,150 --> 00:04:14,550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鲟鳇鱼 省流:虽然学校食堂做的贵且难吃,但是你也不能点物美价廉的校外外卖,因为学校食堂是包给校长小舅子的 327 5 2026-05-27 22:17
断指轩辕0706 你如果认为科技很高不想买,那就空仓。千万别直接切到低价老登股里面去。第一狗队要筹集资金老登还没出完,第二风险还没发生老登没人拉反而会一直跌。 294 28 2026-05-28 10:41
八里潇洒哥 [嗑瓜子][嗑瓜子][嗑瓜子] 减持是因为生活困难 284 28 2026-05-27 22:25
以离以弃 [颂乐人偶_眯眼笑] 142 0 2026-05-28 17:02
图图的牛大爷 金融废墟彻底变垃圾堆喽 70 0 2026-05-28 08:50
___海边的曼彻斯特___ 资金会从封闭流向自由,人也是。 68 12 2026-05-27 23:41
小山水的bilibili 华为韬定律出来以后说不再依赖euv光刻机,结果ASML当天涨3%[调皮] 58 3 2026-05-28 01:22
zhhzhhaaaa 国家大资金带头先跑,是不是太让人心寒了?韩国那边怎么做的,跌熔断了人家说会准备救市 56 5 2026-05-28 06:24
熊吉KUN 省流,都给我乖乖接盘科技去,买老登就砸,想往外跑就查 49 0 2026-05-27 22:42
___海边的曼彻斯特___ 我宁可把钱丢水里也不会给任何坏人 47 0 2026-05-27 23:04
欲得到你 即想要股市健康压盘,又想要外资回流,都想要只会丢两头,国外情绪大热,我们情绪冰点,一起冰点还好说,失望的源泉就在于落差感,到时候买国际基金去,主力们你们自己玩吧 44 2 2026-05-28 01:46
SeAuPoInSb 大A股民宁亏不投资美股,宁死不吃美国救济粮,有骨气! 28 0 2026-05-28 08:12
係撈乜都掂 大a要是正规,都不让普通散户开户,呵呵 22 0 2026-05-27 22:30
紫雨林霖 或以后天天发小作文骗人进来套[doge] 21 1 2026-05-27 21:57
杜一哥 这样啊。。。引用一位B友的一句话,楼下的饭馆关了难道就要去** 19 0 2026-05-27 23:01
极品乡巴佬 又是视频放量,又是摘桃子。又是熊猫在树上。昨天看了视频以为可以慢慢跑,晚上大腿都拍肿了。桃吧逃吧,逃跑吧。 19 4 2026-05-27 21:58
狗狍子i 我们的市场太可笑了[辣眼睛]好人只有给钱的份 15 0 2026-05-28 10:02
枝梗鸟 老登当空头死砸,科技当多头拼命护盘,到底哪个才是好人 8 0 2026-05-28 13:42
WuFya 不敢发视频了? 5 1 2026-05-28 13:08
四季夏目枣 为什么不提醒大烂臭风险? 4 1 2026-05-28 11:51
弹幕

共 38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爆巨量? 天量更新,或不要买1万年才能回本的“差东西”,或全仓梭哈30年或能回本的宝贝。 天量 东升西落? 视频播放或放量 原来以前不需要吗 以前其实也有但是可能不是所有人都有 这熊猫太搞笑了,挂半空中 大霄老师,美股多久见顶? 倒着的红牛角 哈哈哈 牛倒了 服了 倒查三年 熊猫挂树上了 那么为什么外流呢? 为什么外流不知道? 原因是什么呢 汪汪队:汪汪汪!! QQ农场:我辛苦种的菜不能让别人哥走了 自己涨不了,还能怪别人涨的好把资金吸引过去吗 为什么大A吸引不了更多的外资? 为什么外流呢?好难猜啊 太终于了 不让出去或掀起另一轮债牛,反正不会进烂菜市场 别的不知道同时投资美股,a股。美股赚麻了 为什么外资不流进来我们这呢 那他为什么能虹吸呢?还不是因为他涨你不涨 不会 反正港股扛不住 半年前半年前美股也被说扛不住 但是癌股扛不住了 我的好人股甚至不如寒武纪、智普、摩尔,我是不是永远回不了本了 那就都别买了 我们大a都是好股票 吃得好,睡得香,当然高啊。 大霄老师这么高吗 羡慕北方,南方已经热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