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呼吁加大稳定力量

BV14rARzRE3y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
时长 4分38秒
播放 74064
点赞 1190
评论 704
弹幕 100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0,540
各位好

2
00:00:00,540 --> 00:00:03,120
在这个极端不平静的早上

3
00:00:03,120 --> 00:00:06,240
大盘一度下行超过1%

4
00:00:06,240 --> 00:00:08,900
一度接近4500家代涨

5
00:00:08,900 --> 00:00:12,119
这个时候稳定市场就尤为必要了

6
00:00:12,119 --> 00:00:15,359
这个时候稳定力量要加大了

7
00:00:15,359 --> 00:00:17,920
这个时候需要稳住了

8
00:00:17,920 --> 00:00:19,140
说时迟

9
00:00:19,140 --> 00:00:20,679
那时快

10
00:00:20,679 --> 00:00:24,600
我们看到一股强悍的力量在稳定住市场

11
00:00:24,600 --> 00:00:26,879
10:20分开始入手了

12
00:00:26,879 --> 00:00:27,839
11.11分

13
00:00:27,839 --> 00:00:29,750
大盘怒涨六个指数点

14
00:00:29,750 --> 00:00:32,670
虽然还有3600家待涨

15
00:00:32,670 --> 00:00:33,310
但不重要

16
00:00:33,310 --> 00:00:34,350
指数翻红了

17
00:00:34,350 --> 00:00:36,130
指数翻红了啊

18
00:00:36,130 --> 00:00:39,789
石油能源天然气跑在了涨幅榜的前列

19
00:00:39,789 --> 00:00:42,789
我们看到整个金融市场的情况来看呢

20
00:00:42,789 --> 00:00:44,810
今天的贵金属涨幅是趋缓了

21
00:00:44,810 --> 00:00:46,880
注意涨幅趋缓了

22
00:00:46,880 --> 00:00:50,649
油价IEC是2%

23
00:00:50,649 --> 00:00:54,450
纽约是1.7%n1啊

24
00:00:54,450 --> 00:00:55,689
是涨停

25
00:00:55,689 --> 00:00:57,909
第二天涨停12%

26
00:00:58,030 --> 00:00:59,299
注意啊

27
00:00:59,299 --> 00:01:01,579
额保证金要要小心的

28
00:01:01,579 --> 00:01:04,400
在这样的一个大背景底下继续狂飙

29
00:01:04,400 --> 00:01:06,180
这个是要小心啊

30
00:01:06,180 --> 00:01:06,980
不要追高

31
00:01:06,980 --> 00:01:08,659
为什么要追高呢是吧

32
00:01:08,659 --> 00:01:11,000
美国三大股指靠稳

33
00:01:11,000 --> 00:01:14,438
一度是2%之后靠文

34
00:01:14,438 --> 00:01:17,099
日本开始跌了2%

35
00:01:17,099 --> 00:01:19,959
韩国开始跌了3.8%

36
00:01:19,959 --> 00:01:23,079
印度昨天开始跌了1.29%

37
00:01:23,079 --> 00:01:25,239
昨天这个我还是要提醒

38
00:01:25,239 --> 00:01:28,349
前一段我们提醒了日韩股市的风险

39
00:01:28,349 --> 00:01:32,629
今天哈再度提醒印度股市的风险

40
00:01:32,629 --> 00:01:34,709
我提醒了有

41
00:01:35,769 --> 00:01:36,769
多少时间了

42
00:01:36,769 --> 00:01:37,689
有一年多了吧

43
00:01:39,569 --> 00:01:43,310
其实他的真正的涨势趋缓在什么时候呢

44
00:01:43,310 --> 00:01:45,069
2024年9月27号

45
00:01:45,069 --> 00:01:46,569
最高点是啥呢

46
00:01:46,569 --> 00:01:48,870
是25年的12月1号

47
00:01:48,870 --> 00:01:50,730
印度股市跌了这么多啊

48
00:01:50,730 --> 00:01:53,180
它的市盈率还有22倍啊

49
00:01:53,180 --> 00:01:55,579
我觉得还是相对警惕的

50
00:01:55,579 --> 00:01:57,120
22倍就高了

51
00:01:57,120 --> 00:01:58,099
注意注意啊

52
00:01:58,099 --> 00:01:59,519
22倍就高了

53
00:01:59,519 --> 00:02:01,000
我讲的是印度啊

54
00:02:01,000 --> 00:02:03,640
韩国26倍就非常非常高了啊

55
00:02:03,640 --> 00:02:04,560
我讲的是韩国

56
00:02:04,560 --> 00:02:05,769
日本啊

57
00:02:05,769 --> 00:02:08,939
22倍就很不低了是吧

58
00:02:09,180 --> 00:02:10,319
日本跌了这么多

59
00:02:10,319 --> 00:02:11,719
还有22.9嘞

60
00:02:11,719 --> 00:02:13,199
日韩印度啊

61
00:02:13,199 --> 00:02:14,699
风险已经出现了

62
00:02:14,699 --> 00:02:16,060
我讲的是日本

63
00:02:16,060 --> 00:02:17,080
韩国印度哈

64
00:02:17,080 --> 00:02:18,699
一定要注意

65
00:02:18,699 --> 00:02:20,819
我讲的对象就很贵啦

66
00:02:20,819 --> 00:02:21,780
一定要注意

67
00:02:21,780 --> 00:02:23,280
首先是美股很贵

68
00:02:23,280 --> 00:02:25,580
之后呢是韩国很贵

69
00:02:25,580 --> 00:02:26,620
日本很贵

70
00:02:26,620 --> 00:02:27,699
印度很贵

71
00:02:27,699 --> 00:02:30,800
非常贵啦啊这个是要小心的

72
00:02:30,800 --> 00:02:32,860
就是我们买股票啊

73
00:02:32,860 --> 00:02:34,800
不要买他们太贵的

74
00:02:34,800 --> 00:02:39,810
是那啥时候买便宜的时候买是吧

75
00:02:39,810 --> 00:02:42,110
我讲的是美股

76
00:02:42,110 --> 00:02:45,419
韩国印度日本啊

77
00:02:45,419 --> 00:02:48,949
太贵的股票呢是要非常小心

78
00:02:49,389 --> 00:02:51,789
全球的道理其实都是一样的啦

79
00:02:51,789 --> 00:02:53,780
低买高卖啦是吧

80
00:02:53,780 --> 00:02:57,280
只不过大部分的投资人呢都是高买低卖啊

81
00:02:57,280 --> 00:03:00,879
这个是违背了这个价值投资的原则

82
00:03:00,879 --> 00:03:02,180
那么高啊

83
00:03:02,180 --> 00:03:03,520
为什么要买呢是吧

84
00:03:03,520 --> 00:03:05,840
就这个道理要搞清楚的

85
00:03:05,840 --> 00:03:08,300
A股今天啊能够高点

86
00:03:08,300 --> 00:03:11,419
创下了4197这样的一个10年新高

87
00:03:11,419 --> 00:03:12,639
可喜可贺

88
00:03:12,639 --> 00:03:13,360
注意啊

89
00:03:14,439 --> 00:03:17,509
他不是靠所有的股票都涨的

90
00:03:17,509 --> 00:03:20,009
他是在接近4500家待涨的

91
00:03:20,009 --> 00:03:23,770
这样的一个基础之上实现的10年新高啊

92
00:03:23,770 --> 00:03:27,560
那这个哎是要小心一些

93
00:03:27,560 --> 00:03:29,479
但我看好的

94
00:03:29,479 --> 00:03:31,469
今天啥涨呢

95
00:03:31,469 --> 00:03:34,150
银行大涨1.48%

96
00:03:35,229 --> 00:03:38,629
红利大涨1.7%

97
00:03:38,909 --> 00:03:41,650
央企大涨1.25%

98
00:03:41,650 --> 00:03:44,560
我所看好的不能按此操作

99
00:03:44,560 --> 00:03:45,960
这不是一般人能买的

100
00:03:45,960 --> 00:03:47,400
这是谁买的啊

101
00:03:47,400 --> 00:03:50,509
这是都是非常人买的东西啊

102
00:03:50,509 --> 00:03:52,949
最重要最重要的龙一啊

103
00:03:52,949 --> 00:03:55,189
开始大涨1.36%

104
00:03:55,189 --> 00:03:56,810
龙二也开始止跌了

105
00:03:56,810 --> 00:04:00,030
重要的是连恒指都开始发红了

106
00:04:00,030 --> 00:04:01,810
虽然是万分之五

107
00:04:01,810 --> 00:04:04,009
恒科还是跌的啊

108
00:04:04,210 --> 00:04:05,770
但是龙一龙二涨了

109
00:04:05,770 --> 00:04:06,889
这个就不得了

110
00:04:07,930 --> 00:04:12,550
也就是说我呼吁稳定的力量要加大力度

111
00:04:12,550 --> 00:04:16,778
哎我也呼吁不要太过集中在好人股上是吧

112
00:04:16,778 --> 00:04:19,298
当然他们也只能买好人股

113
00:04:19,298 --> 00:04:20,699
所以这个也是悖论

114
00:04:20,699 --> 00:04:22,918
你让那些资金去买坏人股啊

115
00:04:22,918 --> 00:04:25,238
我觉得可能性很低的

116
00:04:25,238 --> 00:04:26,778
不要买差股票啦

117
00:04:26,778 --> 00:04:29,259
同志们再见
评论

共 3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零次青 港股或没有稳定力量[doge] 300 3 2026-03-03 13:46
水月ar 大宵我错了[大哭] 172 15 2026-03-03 13:46
紫雨林霖 现在是两头堵,三桶油二板指数上天,不砸好人股降指数的话,过几天石油跌下来没东西护盘了,今天上午拉个银行,下午拉了下白酒没人跟,上面也不敢随便拉,指数不大跌只能把牌留给后面用了 135 32 2026-03-03 13:48
玫瑰软禁红 “虽然还有3600家待涨,但不重要,指数翻红了。” 132 18 2026-03-03 13:51
时笑willing [doge] 111 0 2026-03-03 13:47
价值6硬币的暂用名 不比呼吁,稳定力量今日加无可加[doge][星星眼] 98 3 2026-03-03 13:50
羡小阳 昨天小赚,今天大亏回去了[笑哭] 85 0 2026-03-03 13:46
逆变小哥 红利人,集合!!! 84 23 2026-03-03 13:46
AAA丰桥素面批发 道理我都懂,老农3.5个点我是真看不懂了 68 25 2026-03-03 13:47
杭电股份董事长 年后到现在小跌20%个点 舒服[星星眼] 56 0 2026-03-03 13:45
祷告的回音 噢,还以为美国人把我账户炸了呢 54 0 2026-03-03 14:14
yanhaohuang 将散户朋友一网打尽.jpg 46 0 2026-03-03 13:46
没有梦想的咸鱼レ 燃尽了 45 6 2026-03-03 13:54
在大A笃信价值投资 信大霄,买好股,得好报[打call][呲牙] 41 4 2026-03-03 13:46
躺平第十号 金属人集合[大哭][大哭][大哭] 36 12 2026-03-03 14:56
丸子全家桶 关灯吃面😭 36 0 2026-03-03 13:57
Clarairis 今天就是元宵节给家人们准备了汤圆 大家自己来拿 一人一个[doge] 航地汤圆:🟢🟢🟢🟢🟢 电亡汤圆:🟢🟢🟢🟢🟢 算萎汤圆:🟢🟢🟢🟢🟢 军退汤圆:🟢🟢🟢🟢🟢 植物人汤圆🟢🟢🟢🟢🟢 小绿属汤圆🟢🟢🟢🟢🟢 35 1 2026-03-03 13:50
l殘酷月光l 恒科不可投资论[微笑] 35 5 2026-03-03 13:44
韭个月爆仓的熊 [笑哭]还没到至暗时刻 33 1 2026-03-03 15:11
速速remake去 这下真是石油三兄弟齐上也带不动大盘了[笑哭] 32 4 2026-03-03 14:44
退市星星 [热]别打了,我顶不住了 29 0 2026-03-03 15:14
steinwayson 看好不买一直涨,追涨买后变熊样,气愤不过又卖掉,卖后立刻又大涨,两个选一必然选错,买的暴跌没买的大涨,下决心改正错误换股又换错,改做长线则长期不涨,抛了长线第二天涨停,又去做短线,立刻被套 28 0 2026-03-03 13:46
三叠纪-Triassic 或继续格局[doge] 27 1 2026-03-03 13:45
Obeseowl 大A就像以前穷的时候,每家只有一条裤衩,今天你穿明天他穿,谁出门谁穿。 24 0 2026-03-03 19:02
steinwayson 我今天把2021年买的房子割肉卖了,然后蓄势以待网贷美团 白条 洋钱罐 花呗,信用卡都拉出来了,明天杠杆加杠杆,准备明天券商那里一早那里融资买入石油股,买涨不买跌,买到就是赚到,本来房价亏了很多 急着翻本 23 4 2026-03-03 17:23
消逝的奥古斯都 《独立行情》,《东升西落》。结果是别人涨的时候,大A独立行情不跟着涨,别人跌的时候我们就是亚太市场。[doge] 23 1 2026-03-03 15:07
aprilsir2 秦时明月汉时关,上天挖矿人未还。 春蚕到死丝方尽,散户成灰泪始干。 散户百战穿金甲,不爆杠杆终不还。 好人好股拿不住,轻仓能过万重山。 碧玉妆成一树高,不是剪刀是镰刀。 割韭还得镰刀快,连续跌停准套牢。 折戟沉沙户欲销,自将割肉股全抛。 核心科技是外卖,抄底抄在半山腰。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恒科落九天。 真若回归5500,届时又不敢追高。 朱门板块酒肉臭,实则风水轮流转。 砖家大脑看屁股,心忧炭贱愿天寒。 醉卧A股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台之上我等你。 小楼昨夜又东风,账户不堪回首绿光中。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满仓航天没有油。 22 0 2026-03-03 13:51
上海小朱呃 活久见了[大哭]5万多亿市值的3巨头,连续2天拉涨停,这是什么信号? 我不是发战争财,我是2024年买入持有到现在的[撇嘴] 21 3 2026-03-03 15:04
Adirano 买好股,做好人,终于轮到我做好人了 21 4 2026-03-03 14:17
再升一次红旗 国家队在哪? 20 17 2026-03-03 14:34
弹幕

共 100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大霄老师上热搜了这是热搜牛 大宵老师,恒科崩溃了见顶了 哈哈哈 先登 那个地球仪还有那张熊猫的照片,我绷不住了哈哈哈哈哈 银行扛不住了 哈哈哈哈还是来了 跌麻了 暴跌 4197没了 上证指数微跌1.43%,4800家待涨,640家大红 又找以前大宵地球顶理论的视频温习一边了 微跌1% 并非只有早上 跌就说跌。。待涨啥 今天终于把入市以来的收益全部交还给市场了 弹幕还不关,熬着 哈哈哈 太强悍了 并非强悍 地球? 大宵实在绷不住,嘴角有点难压 嘴角微微上扬 汪汪队! 稳定力量或是三桶油 稳定在哪 破案了,原来稳定力量是我自己 并非稳住 下跌=待涨 自导自演,借题发挥,贼喊捉贼 不重要… 3600股或可以退市 或不重要 但不重要 银行股 不重要 很重要,大盘可以不红,但是个股不能普跌! 诱多 是的,散户不重要 想在已经要10个点了 尾盘砸的一泡稀 老师,这轮下跌大A能守住4000吗 我没追高,但是我低位的跌的更多了,8个点 开始跌了1.43 美股提醒多少年了 你提醒了一年多你好意思不 一年多才跌我真是谢谢你哦 ??? 香港还救吗 美股提醒10年,你真好 人家都涨完了 恒生科技市盈率也在22倍,恐怖吧 22倍难道不是在说恒科 或是印度 1 懂了,大A偏低 A股指数剔除金融石油后42倍算贵吗? 全球只剩下好人股不贵了吗 那熊猫贵不贵呢 我们贵不贵 下面就是港股很贵,A股很贵 那么谁便宜 收到 美国有大A贵? a股现在当然贵了 恒科算贵吗 港股: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2689的时候买 保护保护 港股也不贵啊 提醒的很明显了,买港股 懂了 买巴西 突然被骂 你以为我愿意啊 大宵老师或在提示A股28倍的PE有点高 10年新高,刚好把利润全部交还,明天开始亏本金了 可喜可贺?杀人还要诛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 龙队自己玩吧 太多了太多了,那还得了 嘴角压不住了 大霄终于承认自己看好银行了 涨太多了,那还得了 给我整笑了 这还是没离开蓝筹股的范围 涨太多啦,注意风险(狗头) 大涨大涨 大霄坏坏的笑了 hhhh 你骂我不是人呜呜呜 我的移动???? 哈哈哈哈 红利银行下午也跌了 我的刀盾 恒科没绷住 龙五小米跌了 视频做早了,现在已经在跌了 收盘会崩溃 大宵今天也半场开香槟了 期待下一个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