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0:00:00,980 --> 00:00:03,980
老段凭一己之力扭转了泡马特的走势
2
00:00:05,139 --> 00:00:06,349
他自己都不知道
3
00:00:06,349 --> 00:00:10,470
22万5000手的马帕瓦特到底是2000
4
00:00:10,470 --> 00:00:13,189
250万股还是4500万股
5
00:00:13,189 --> 00:00:15,630
因为帕瓦特一手是200股啊
6
00:00:15,630 --> 00:00:17,969
4500万5什么概念呢
7
00:00:17,969 --> 00:00:19,089
我大概看了看啊
8
00:00:19,089 --> 00:00:20,750
如果他卖150的伏特的话
9
00:00:20,750 --> 00:00:22,809
按照3年前的那个全一斤
10
00:00:22,809 --> 00:00:25,789
大概一股能在10~12块钱左右
11
00:00:25,789 --> 00:00:27,210
比如说他现在
12
00:00:27,210 --> 00:00:29,929
他已经收了大概五到6亿的权益金了
13
00:00:29,929 --> 00:00:32,789
那即使呢他借不到正股啊
14
00:00:32,789 --> 00:00:34,369
按照他这个资金回报率的话
15
00:00:34,369 --> 00:00:35,570
应该也在10%以上
16
00:00:35,570 --> 00:00:39,280
因为你按照150去去掉12块钱
17
00:00:39,280 --> 00:00:41,219
那股价138
18
00:00:41,219 --> 00:00:42,719
那4500万股的话
19
00:00:42,719 --> 00:00:45,100
大概要50到60亿啊
20
00:00:45,100 --> 00:00:46,359
五到60亿的话
21
00:00:46,359 --> 00:00:47,539
收五到6亿
22
00:00:47,539 --> 00:00:48,579
权一斤的话十个点
23
00:00:48,579 --> 00:00:50,380
按照老段的风格的话
24
00:00:50,380 --> 00:00:52,320
那年化要到20%以上
25
00:00:52,320 --> 00:00:54,018
也就他接下来可能还继续卖
26
00:00:54,018 --> 00:00:55,618
但是这笔收益呢其实蛮好的
27
00:00:55,618 --> 00:00:56,579
但是老张说的很清楚
28
00:00:56,579 --> 00:00:59,459
他说反正我赚了钱呢啊
29
00:00:59,459 --> 00:01:00,618
我也要做公益啊
30
00:01:00,618 --> 00:01:02,558
至于说那接不到正股呢
31
00:01:02,558 --> 00:01:03,598
其实也无所谓
32
00:01:03,598 --> 00:01:05,459
讲了一个关于机会成本啊
33
00:01:05,459 --> 00:01:06,659
因为机会成本的逻辑呢
34
00:01:06,659 --> 00:01:07,879
老段他一直是满仓嘛
35
00:01:07,879 --> 00:01:10,569
他需要如果他要接这个只股的话
36
00:01:10,569 --> 00:01:11,650
他可能要调仓
37
00:01:11,650 --> 00:01:13,049
那对他来讲他调仓
38
00:01:13,049 --> 00:01:16,280
比如说那到底是卖腾讯呢啊
39
00:01:16,280 --> 00:01:17,859
还是调其他的仓位呢
40
00:01:17,859 --> 00:01:20,239
啊对他来讲可能都要考虑啊
41
00:01:20,239 --> 00:01:22,719
因为你说15倍的帕瓦特啊
42
00:01:22,719 --> 00:01:24,840
和这个不到20倍的腾讯啊
43
00:01:24,840 --> 00:01:26,019
哪个活拨率更高
44
00:01:26,019 --> 00:01:27,260
那其实是不好说的
45
00:01:27,260 --> 00:01:28,599
那有可能啊
46
00:01:28,599 --> 00:01:31,780
那有可能这个啊腾讯的回报率更高一点啊
47
00:01:31,780 --> 00:01:34,480
也有可能跑马特的增速更快一点
48
00:01:34,480 --> 00:01:36,269
但是你要从商业模式来讲
49
00:01:36,269 --> 00:01:38,709
那腾讯的商业模式肯定比泡马特啊
50
00:01:38,709 --> 00:01:39,930
要更扎实一点吧
51
00:01:39,930 --> 00:01:41,390
它确定性更强一点
52
00:01:41,390 --> 00:01:44,109
那第二个呢就是腾讯还有一些AI概念嘛
53
00:01:44,109 --> 00:01:45,349
那你看美股啊
54
00:01:45,349 --> 00:01:47,500
最近这些AI公司马上创新高了
55
00:01:47,500 --> 00:01:50,540
那腾讯呢可能啊一个一个趋势下来
56
00:01:50,540 --> 00:01:51,700
可能也会反弹
57
00:01:51,700 --> 00:01:52,799
比抛网的更快
58
00:01:52,799 --> 00:01:55,640
那还有一个呢就是帕瓦特他的物理局限性啊
59
00:01:55,640 --> 00:01:57,400
因为它毕竟是线下实体嘛
60
00:01:57,400 --> 00:01:59,719
他没有像线上一样爆发多猛啊
61
00:01:59,719 --> 00:02:01,180
但是从老张的风格来讲
62
00:02:01,180 --> 00:02:02,459
他会一直卖啊
63
00:02:02,459 --> 00:02:04,870
就像他自己说80%的啊
64
00:02:04,870 --> 00:02:06,989
苹果的正骨都是啊扑进来的
65
00:02:06,989 --> 00:02:10,990
那他在泡马特上有没有可能哈也是这个做法呢
66
00:02:10,990 --> 00:02:13,650
我觉得大概率啊五六十亿的话
67
00:02:13,650 --> 00:02:15,330
如果按照150的话
68
00:02:15,330 --> 00:02:17,129
他大概三个点左右的股份啊
69
00:02:17,129 --> 00:02:20,409
然后按照现在的大概是三个点左右
70
00:02:20,409 --> 00:02:22,719
对那老段的目标是什么呢
71
00:02:22,719 --> 00:02:25,569
就不要进入5%的哈哈
72
00:02:25,569 --> 00:02:27,849
这个哼泡马特的股东行业啊
73
00:02:27,849 --> 00:02:29,050
因为这个需要公告啊
74
00:02:29,050 --> 00:02:30,449
需要这个减持之类的
75
00:02:30,449 --> 00:02:31,289
还需要公告之类的
76
00:02:31,289 --> 00:02:32,240
太麻烦了嘛
77
00:02:32,240 --> 00:02:36,009
嗯但是呢你说老段他真的不知道啊
78
00:02:36,009 --> 00:02:38,590
111手破瓦特的期权是200股吗
79
00:02:39,590 --> 00:02:40,870
我觉得不可能
80
00:02:40,870 --> 00:02:42,219
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