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2026年6月2日始美股泡沫爆破

BV14g7S6hEQM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06 12:37
时长 6分24秒
播放 62083
点赞 1229
评论 1220
弹幕 65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0,940
各位好

2
00:00:00,940 --> 00:00:03,759
在这个不平静的一晚

3
00:00:03,940 --> 00:00:08,039
我估计是全球投资人一夜无眠

4
00:00:08,039 --> 00:00:09,789
首先不油

5
00:00:09,789 --> 00:00:10,669
还好了

6
00:00:10,669 --> 00:00:12,050
92.78

7
00:00:12,050 --> 00:00:14,490
美债收益率创到了4.9

8
00:00:14,490 --> 00:00:17,789
927十年破4.5

9
00:00:17,789 --> 00:00:18,190
4.5

10
00:00:18,190 --> 00:00:20,410
20年上了接近五个BP

11
00:00:20,410 --> 00:00:23,899
可能我是唯一一个或者是为数不多的预测

12
00:00:23,899 --> 00:00:27,879
到2026年6月2号是泡沫爆破点

13
00:00:27,879 --> 00:00:31,228
就是这个顶部已经形成的

14
00:00:31,228 --> 00:00:33,389
分析员虽然预测到了

15
00:00:33,389 --> 00:00:34,628
但是我并不高兴

16
00:00:34,628 --> 00:00:37,780
因为这是全球投资人财富的重大损失

17
00:00:37,780 --> 00:00:41,560
因为这个也是众多的有识之士提出来

18
00:00:41,560 --> 00:00:43,679
我也提出我的意见

19
00:00:44,000 --> 00:00:50,439
坚决要防止去美国这个钱不断的流向美国

20
00:00:50,439 --> 00:00:57,049
警惕这个泡沫爆破的风险的众多有识之士的共同的呼吁

21
00:00:57,049 --> 00:01:03,908
那么整个我们去美国的一个管道提前控制了

22
00:01:03,908 --> 00:01:08,790
那么能够听从这个控制的安排的提醒的

23
00:01:08,790 --> 00:01:12,489
投资者可能能避开这个重大损失

24
00:01:12,489 --> 00:01:13,709
大概就是前一周

25
00:01:13,709 --> 00:01:14,950
昨天晚上是怎么回事呢

26
00:01:14,950 --> 00:01:22,450
跟大家报告一下怎么刺破这个泡沫的泡沫已经是在6月2号刺破了

27
00:01:22,450 --> 00:01:25,790
但是昨天为什么会连环爆破呢

28
00:01:25,790 --> 00:01:27,640
第一个非农

29
00:01:27,640 --> 00:01:33,450
昨天的非农是5月新增就业岗位17.2万个

30
00:01:33,450 --> 00:01:35,650
超出分析师预期的一倍

31
00:01:36,650 --> 00:01:37,709
失业率4.3

32
00:01:37,709 --> 00:01:43,209
这是迄今为止劳动力市场走出低迷期的最明确信号

33
00:01:43,209 --> 00:01:44,349
这个道理是什么

34
00:01:44,349 --> 00:01:46,030
过时不是要减息吗

35
00:01:46,030 --> 00:01:51,189
那美国美联储的货币政策看两样跟两样锚定

36
00:01:51,189 --> 00:01:52,689
一个是就业

37
00:01:52,689 --> 00:01:53,989
一个是通胀

38
00:01:53,989 --> 00:01:55,799
那就业好

39
00:01:56,120 --> 00:01:57,079
通胀要高

40
00:01:57,079 --> 00:02:01,819
这个组合是任何一个有常识的经济理论

41
00:02:01,819 --> 00:02:04,879
常识的人都做不出来降息的动作

42
00:02:04,879 --> 00:02:08,539
要不然就被人指责为没常识了

43
00:02:08,539 --> 00:02:09,639
下不了手的

44
00:02:09,639 --> 00:02:14,830
除非沃什先生能够自创一套新的理论出来佐证

45
00:02:14,830 --> 00:02:18,960
我这个理论我就不锚定就业了

46
00:02:18,960 --> 00:02:21,849
我也不锚定通胀了

47
00:02:21,849 --> 00:02:22,689
那就行了

48
00:02:22,689 --> 00:02:23,370
这样吧是吧

49
00:02:23,370 --> 00:02:24,090
但是如果这样

50
00:02:24,090 --> 00:02:26,150
他毕竟是读过书的了是吧

51
00:02:26,150 --> 00:02:28,710
他也没有那么高的权威

52
00:02:28,710 --> 00:02:30,750
能够自创一套理论了

53
00:02:30,750 --> 00:02:31,509
那怎么办

54
00:02:31,509 --> 00:02:32,310
只能不降了

55
00:02:32,310 --> 00:02:36,370
那不将那这个泡沫不就出来了吗

56
00:02:36,370 --> 00:02:39,789
那原来他所有的华尔街的预期

57
00:02:39,789 --> 00:02:42,599
他上台都是要降的了

58
00:02:42,599 --> 00:02:43,419
那不降

59
00:02:43,419 --> 00:02:47,939
那整个原来堵这个降息的方向不就相反了吗

60
00:02:47,939 --> 00:02:49,000
还有可能加就业

61
00:02:49,000 --> 00:02:50,370
还数据呢排那么好

62
00:02:50,370 --> 00:02:52,789
通胀还是嗖嗖嗖嗖嗖往上窜

63
00:02:52,789 --> 00:02:53,409
稍微好一点

64
00:02:53,409 --> 00:02:54,810
不油是下了一点

65
00:02:54,810 --> 00:03:00,900
但这个都架不住泡沫泡沫泡沫泡沫爆破的这么一个巨大的威力

66
00:03:00,900 --> 00:03:04,259
因为美股呢它其实是没有信仰的

67
00:03:04,259 --> 00:03:06,120
很多人以为美股永远涨

68
00:03:06,120 --> 00:03:09,639
那是不明就里的投资者的盲目的崇拜

69
00:03:09,639 --> 00:03:11,150
美股的特点呢

70
00:03:11,150 --> 00:03:12,930
上涨就像登珠峰

71
00:03:12,930 --> 00:03:15,969
它下跌就像做在珠峰顶上滑雪

72
00:03:15,969 --> 00:03:17,810
滑下来速度不一样的

73
00:03:17,810 --> 00:03:19,650
比如说我们回忆一下2000年

74
00:03:19,650 --> 00:03:24,060
用两年的时间就是从5000顶数降到1000 80%

75
00:03:24,060 --> 00:03:25,479
我们来回忆一下1929

76
00:03:25,479 --> 00:03:30,550
只是用不到3年的时间就回拉调了89%

77
00:03:30,550 --> 00:03:33,889
2000年是用两年的时间就80%

78
00:03:33,889 --> 00:03:39,569
它又可以用这个极短的时间的急速的下行之后

79
00:03:39,569 --> 00:03:43,530
又可以漫长的上行来吸引全球的基金

80
00:03:43,530 --> 00:03:50,050
我一直呼吁美股其实它是一个巨大的虚幻的泡沫

81
00:03:50,050 --> 00:03:57,439
他是用不断的讲故事来吸收了全球17.5万亿美元的资金

82
00:03:57,439 --> 00:04:01,379
通过不断的打压其他的国家的股票

83
00:04:01,379 --> 00:04:05,069
不断地用回购拔自己的头发

84
00:04:05,069 --> 00:04:05,889
拔上去的

85
00:04:05,889 --> 00:04:07,800
不断的控制IPO

86
00:04:07,800 --> 00:04:11,139
不断的把它弄在一个极高的估值之后

87
00:04:11,139 --> 00:04:12,759
再来狂发IPO

88
00:04:12,759 --> 00:04:13,659
这个不崩溃

89
00:04:13,659 --> 00:04:15,199
什么时候能崩溃呢

90
00:04:15,199 --> 00:04:16,600
崩溃就在此时

91
00:04:16,600 --> 00:04:20,620
只不过我们很多的投资人还浑然不觉而已

92
00:04:20,620 --> 00:04:24,509
没有意识到这么一个被美丽的故事

93
00:04:24,509 --> 00:04:27,069
美好的童话所吸引的

94
00:04:27,069 --> 00:04:29,149
而且讲真话的人确实也不多

95
00:04:29,149 --> 00:04:30,430
这个就是风险

96
00:04:30,430 --> 00:04:32,649
为什么是美国的资金其实没有信仰

97
00:04:32,649 --> 00:04:36,089
除了有些我们有些人对美股是盲目的崇拜之外

98
00:04:36,089 --> 00:04:37,610
美股是个什么样的呃

99
00:04:37,610 --> 00:04:38,668
一群资金

100
00:04:38,668 --> 00:04:40,728
他们就像秃鹫一样

101
00:04:40,728 --> 00:04:41,709
只是不动手

102
00:04:41,709 --> 00:04:44,728
在美股的上空里面不断的盘旋

103
00:04:44,728 --> 00:04:46,269
一旦崩溃

104
00:04:46,269 --> 00:04:49,949
他毫不犹豫的从多端往下俯冲

105
00:04:49,949 --> 00:04:51,790
他这个力量是非常强的

106
00:04:51,790 --> 00:04:58,810
我们从那两次2000年和1929的一个下行向下滑雪的这么一个速度

107
00:04:58,810 --> 00:05:01,850
就跟他平常登珠峰的速度相比

108
00:05:01,850 --> 00:05:04,449
它是几乎是垂直式的下行

109
00:05:04,449 --> 00:05:06,389
容不得你的任何思考

110
00:05:06,389 --> 00:05:07,750
这个就是美股

111
00:05:07,750 --> 00:05:10,180
所以我们对美股的泡沫爆破

112
00:05:10,420 --> 00:05:12,850
一个是我提前做出了预警

113
00:05:12,850 --> 00:05:17,170
第二个呢我们对后续的泡沫的爆破还要有预案

114
00:05:17,170 --> 00:05:19,129
还要有防范

115
00:05:19,129 --> 00:05:20,269
怎么防范

116
00:05:20,269 --> 00:05:22,959
第一个从进攻变成防御

117
00:05:22,959 --> 00:05:25,319
第二个去杠杆还钱

118
00:05:25,319 --> 00:05:28,560
第三个赶赶紧回上班去上学去

119
00:05:28,560 --> 00:05:29,839
还有一天就高考了

120
00:05:29,839 --> 00:05:31,560
回高考去考上大学再说

121
00:05:31,560 --> 00:05:32,279
被优化的

122
00:05:32,279 --> 00:05:34,610
很多人说我被优化了才来炒股

123
00:05:34,610 --> 00:05:36,089
被优化了怎么能炒股票

124
00:05:36,089 --> 00:05:37,730
赶紧有工作去工作去

125
00:05:37,730 --> 00:05:39,370
我们对美股的泡沫爆破

126
00:05:39,370 --> 00:05:42,259
从一个狂热要变为迅速的

127
00:05:42,259 --> 00:05:43,160
如果是我的话

128
00:05:43,160 --> 00:05:49,220
迅速的做好风险预案来应对这一场没有人相信的危机

129
00:05:49,220 --> 00:05:53,329
希望粉丝朋友们能够回避这个危机

130
00:05:53,329 --> 00:05:58,149
这就是我这个小书向大家分享的关于美股的内容而已

131
00:05:58,430 --> 00:06:00,850
我们讲的一切都是美股

132
00:06:00,850 --> 00:06:01,430
再见

133
00:06:02,670 --> 00:06:05,170
做个好人

134
00:06:05,170 --> 00:06:07,574
做个好人

135
00:06:08,339 --> 00:06:13,100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136
00:06:14,420 --> 00:06:16,860
做个好人

137
00:06:16,860 --> 00:06:18,620
做个好人

138
00:06:20,220 --> 00:06:23,100
人心定能换得人
评论

共 27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价值6硬币的暂用名 都不用p图[doge] 355 4 2026-06-06 12:41
风之子1996- 大霄老师,我记得你从好几年前就预测牢美泡沫到顶。。你这天天讲讲了好几年终于让你讲到了。 我今天就顶着-4的跌幅把话放这里,最快三个月,最慢一年。纳指还能新高。 106 30 2026-06-06 12:58
传说发光狂尸鬼 二十年后 105 1 2026-06-06 13:18
冉家坝之狼 这图神了[喜极而泣] 102 18 2026-06-06 13:17
momo5731 这一代人没见过美股崩,看不起大霄很正常 99 8 2026-06-06 17:16
Anaple [大哭][大哭][大哭][大哭]我在老纳赚了30% 现在只赚25%了 85 13 2026-06-06 12:39
沈沈沈沈什么东西 纳斯达克暴跌百分之4,牛市结束,科创50暴跌百分之4,简单蓄力,还是我们的大A强 67 3 2026-06-06 18:48
浪漫托儿所 一年以后,纳指喜迎新高 57 12 2026-06-06 13:13
我_能说什么- A股从5.14便一路南下,美股6.2才泡沫爆破,彰显了A股市场的敏感性与机动性,美股的迟钝和落后性,我们在这方面依旧遥遥领先[星星眼] 34 0 2026-06-06 12:56
ssnsjaa 恒科真是一个好指数,科技涨的时候算消费,科技跌的时候算科技[doge_金箍] 19 1 2026-06-06 13:01
敬謙 美股唱了半輩子空總算蒙中一回 18 1 2026-06-06 13:01
桃の夜歌の兄 地球或在50亿年后爆破,我一直在提醒地球消失的风险,大家要理智,要谨慎,不要盲目出生[doge] 17 0 2026-06-06 13:31
徐云胡弈 孩子们,周三的时候我看美股跌了,直接买了个t+2的海外基金 周五开始计算份额 纳指直接跌了4%我做的对吗[星星眼] 14 2 2026-06-06 17:01
独断万古me 你想想a股周一千股跌停怎么办吧,老登照样死,到底谁泡沫,人家天天涨 11 2 2026-06-06 13:08
丶斩浪 人家近期涨了30% 跌百分之4就破裂了? 11 1 2026-06-06 12:59
吃牛排不吐骨头 大A周一原地爆炸,千股跌停。恒科直接灰飞烟灭,从此消失 9 1 2026-06-06 12:53
just___J 现在下定论是不是太早了,大霄老师的投资理念是长线好股,但是眼光却只局限于个别交易日,不是很懂[热] 8 1 2026-06-06 12:43
杭州柔 前几天散户:再不买就来不及了,拉4000看6200,巴菲特都踏空空了1,股神不过如此 这两天散户:玩完了,破4000看3000了2600,2400,1600[doge_金箍][doge_金箍][doge_金箍] 5 0 2026-06-06 17:44
王者zzh 大a又准备重回3800.老登股准备重回2600,说国家队撤了90,刚好割了散户 4 0 2026-06-06 15:24
江边送叫兽 你让我买的港股,我亏死了,大宵,你要负责 4 0 2026-06-06 12:53
BreezeAuguste 大霄老师当年在2015年的财经郎眼上面喊地球顶,那会儿还不懂啥意思,就觉得郎教授骂人骂的爽,后来节目出来没两天,A股从5000多一路下杀… 感觉大霄老师在看顶方面真的很厉害 3 1 2026-06-06 18:04
南风醉雨 [星星眼] 3 0 2026-06-06 18:02
叶大经 大霄老师还在帮咱妈唱空美股呀 半年唱对一次真厉害呀 咱妈给你不少鸡腿吧[给心心] 3 2 2026-06-06 13:09
日托班的作品 总算让大霄等到美股开跌了,不然大霄脸面快坚持不下去了,有股神特朗普在,泡沫哪怕也破,也绝对不是这一两年破,完全不信美股从此走下坡路,科技不是没业绩,他们科技pe远远比国内低 3 0 2026-06-06 13:03
bili_13596329258 整天唱空 总有对的一次 2 0 2026-06-06 18:48
梁家十三少 终于说中了一次大跌[歪嘴] 2 0 2026-06-06 13:09
翻滚吧咸鱼Djs 我也在此呼吁美股赶紧崩,这次是真崩,就当完成大霄老师几十年来的一个心愿吧!退休前看不到,退休后也看不到,恐怕没机会了[笑哭] 2 0 2026-06-06 13:04
弹幕

共 65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恒科下周跌到4300 我很担心下周一开盘 不好了 没买科技的睡的很香 并非美股 大家都说如果身边很多人都讨论炒股 那估计是到顶了 前段时间大家都吵着去正规市场 结果正规市场也到顶了哈 好了好了 兴奋得睡不着觉 无知,正规市场还能做空 继续定投恒指 想不到AI硬件还带着未来一年半的已支付订单就迎来了坠崖 好了好了 周一低开6个点这事就这么算了 周一美股创新高打你脸 AI有的公司市盈率还是未来几千年的呢 我很高兴啊,终于可以抄底了 一般看到订单排到后面一两年,预期就炒完了 道琼斯跟上证走势很像 或慢牛 牛市结束了吗 还有牛么 是技术性回调 不要怕,是技术性调整。 不慌,一周以内会反弹回去 有可能 埃尔多安经济学 不可能的 不降不升,等非农就业下来了再降不行吗? .这就不得不提埃尔多安先生了,认为降息才能治通胀,笑死 根本不需要降息,美债收益率这么高就行了 美股可以做空赚钱的 那也比A股十年3000点强一千倍 怎么没看到人刷A(merican)股了,真不习惯 A股是直接自由落体 懂你意思 4000X80%=3200,A股跌到800点 可以两天腰斩吗?着急抄底 涨那么多了随时都能走啊 懂你意思 比特币也是巨大的虚幻东西 a股科技股呢?泡沫超过美股了 按你说的,上证过去跌下来你都能走啊,可惜跌到一定程度散户是不会走的 那你也回购啊 A股不也这样?而且比美股更厉害。 回购花的也是股东的钱,高位回购相当于用你的钱追高回报率很低的东西,懂不? 并非盲目崇拜,只是确实能稳定赚到钱 回购也是低位回购,哪有高位回购的 我在你第一次预警美股见顶时就全部卖掉了,后面不断创新高也没有回头了 谁不是呢??? 不做空,如果真的崩了,持币明年或者后年分批抄底 这就不对了,美股只跌2次? 正规市场就是这样的 这听着像小比特币啊。 你看看纳指和btc的走势其实去年一整年都是相同的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未成年还能炒股? 用心良苦 这书里好像没说美股的事儿吧? 哪里没讲美股了 说了 篇幅不多罢了 都说美股,然后a股周一低开5个点 牛市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