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或领小小红包

BV14ZRpB5Ecy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
时长 3分10秒
播放 41267
点赞 779
评论 712
弹幕 44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0,740
各位好

2
00:00:00,740 --> 00:00:01,659
各位好

3
00:00:01,659 --> 00:00:04,019
早安准备开盘啦

4
00:00:04,019 --> 00:00:05,519
准备开盘啦

5
00:00:05,519 --> 00:00:09,410
首先隔夜的美股暴涨

6
00:00:09,410 --> 00:00:13,529
百纳指百分百暴涨1.03%

7
00:00:13,529 --> 00:00:16,120
道指0.73

8
00:00:16,120 --> 00:00:17,719
标普0.8

9
00:00:17,719 --> 00:00:20,280
一一刷刷的暴涨

10
00:00:20,280 --> 00:00:25,239
金融指数微涨0.12

11
00:00:25,239 --> 00:00:27,199
在假期期间

12
00:00:27,199 --> 00:00:31,708
金融指数还是呃微涨吧

13
00:00:31,708 --> 00:00:33,088
如无意外

14
00:00:33,088 --> 00:00:35,929
今天的还是好一些

15
00:00:35,929 --> 00:00:40,009
不由一一切看由不由110

16
00:00:40,009 --> 00:00:43,359
纽约原油99.77

17
00:00:43,359 --> 00:00:45,740
有一个稍好一点的消息

18
00:00:45,740 --> 00:00:48,619
30年的美债又回到五以下了

19
00:00:48,619 --> 00:00:49,619
4.98

20
00:00:49,619 --> 00:00:53,450
稍微警报解除一点点

21
00:00:53,450 --> 00:00:54,609
假期期间

22
00:00:55,609 --> 00:00:58,560
美股是暴涨的

23
00:00:58,560 --> 00:01:01,439
盘股是暴涨的日股

24
00:01:01,439 --> 00:01:04,840
日股也基本上没什么太大的波动

25
00:01:04,840 --> 00:01:08,448
因为他也休息了几天

26
00:01:08,769 --> 00:01:14,588
防止呢在A股的休息的期间是剧烈波动

27
00:01:14,588 --> 00:01:19,890
恒科呢是还是出现了一些微涨

28
00:01:19,890 --> 00:01:21,129
也是波动了

29
00:01:21,129 --> 00:01:22,170
如果意外

30
00:01:22,170 --> 00:01:28,469
今天的港股跟横科可能会略长一一点点

31
00:01:28,469 --> 00:01:31,230
我们可能会有一点点小红包

32
00:01:31,230 --> 00:01:33,549
也不要指望太多的红包

33
00:01:33,549 --> 00:01:35,390
一点点就不错了

34
00:01:35,390 --> 00:01:39,459
今天韩国股市继续涨5%

35
00:01:39,459 --> 00:01:42,200
三星海力士继续上行

36
00:01:42,200 --> 00:01:46,790
这个不是推荐他是主要的这个动力

37
00:01:46,790 --> 00:01:50,409
但是连续两天指数5%

38
00:01:50,409 --> 00:01:52,789
这个也有点极端了

39
00:01:52,789 --> 00:01:55,209
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

40
00:01:55,209 --> 00:01:57,168
不管纳指也好

41
00:01:57,569 --> 00:01:58,909
韩股也好

42
00:01:58,909 --> 00:02:00,789
费城半导体也好

43
00:02:00,789 --> 00:02:04,090
都是在屡创历史新高

44
00:02:04,090 --> 00:02:07,790
而且都是在破纪录的上行

45
00:02:07,790 --> 00:02:09,949
韩国两天涨5%

46
00:02:09,949 --> 00:02:12,479
这个也每天涨5%

47
00:02:12,479 --> 00:02:14,620
不是两天加起来5%

48
00:02:14,620 --> 00:02:16,969
这个也是点那个嗯

49
00:02:16,969 --> 00:02:18,590
不寻常了

50
00:02:18,590 --> 00:02:21,789
我们领一个小小红包吧

51
00:02:21,789 --> 00:02:24,210
当然主要还是讲外围市场

52
00:02:24,210 --> 00:02:26,120
在领红包之余

53
00:02:26,120 --> 00:02:27,680
可能还得要注意

54
00:02:27,680 --> 00:02:29,039
结构性的分化

55
00:02:29,039 --> 00:02:31,580
可能也会即将到来

56
00:02:31,580 --> 00:02:37,009
因为是长假之后的首天的这个交易

57
00:02:37,009 --> 00:02:41,709
也有可能会成交量会放大一些

58
00:02:41,709 --> 00:02:43,528
这个倒是有可能的

59
00:02:43,528 --> 00:02:46,468
还是保持一份谨慎吧

60
00:02:46,468 --> 00:02:49,379
在领红包之余再见
评论

共 3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YooooSoul小霄-霄学生 [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 141 10 2026-05-06 09:11
XL大鼠鼠 我是好人 但这是好股吗?[鸣潮_好呀][鸣潮_好呀][鸣潮_好呀] 115 63 2026-05-06 09:55
暮雨の豆锄 隔壁涨熔断了,这对吗[星星眼] 49 29 2026-05-06 09:09
一芥猜想 那么问题来了,是谁给谁发红包呢[doge] 31 4 2026-05-06 09:38
资本家必须狗带 大霄老师,我买了你diss的美股,现在涨了30%我好害怕呀[大哭][大哭][大哭][大哭],活在上涨的恐惧中怎么办[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31 13 2026-05-06 09:09
穿林打叶烟雨声 或好人股给黑五类发红包[doge] 29 0 2026-05-06 09:49
Thompson666 直接起飞[星星眼] 28 11 2026-05-06 12:24
春雪异变 大霄老师,怎么老是好人股给坏人股发红包啊,坏人股这么高市盈率天天涨,好人股一年不涨也就算了,总不能过完节还收不到红包吧 28 0 2026-05-06 09:41
香风智乃真是太可爱了 劝大家科创50不要卖飞,后面几天还有连续几个涨停,等到过2000会开始洗盘,逐步减仓到时候在买回来,年底大概去4000了,下半年目的还没完成 25 16 2026-05-06 10:26
Lelouch5554 或领大大红包[doge] 25 3 2026-05-06 09:07
zhangriches [疑惑]红包在哪呢 22 28 2026-05-06 10:48
受伤的海绵体 我这防御做的如何? 22 3 2026-05-06 10:17
jygjyj 大霄老师看着好像情绪不高的样子,是有什么心事吗 20 6 2026-05-06 11:53
xvbp456 其实我不理解为什么老是说国外市场全是泡沫。看业绩那明显是a股泡沫大啊。看看三星海力士的市盈率比a股银行都便宜,光这一点韩国股市就必然上万点。再看看a股的科创50,就因为是国产替代估值给得很高,实际盈利能力很差。再有就是传统老登行业,业绩下滑,没有新的增量,好的公司每年也就10%的增速,对应股价最多也就涨10%,更别说业绩下滑的,还应该杀估值。 20 5 2026-05-06 10:48
炎亞綸_ 踏空的人难受的上班都不定心了,别难受,别追高!!!今天追高科创半导体的,后面会嗷嗷叫的[微笑][微笑][微笑] 19 14 2026-05-06 10:34
相与2323 AI软硬件微红上涨乏力,红利老登股稍绿略显顽强 19 2 2026-05-06 10:31
地球转转 大a的账户每天盯着看,战战兢兢,如履薄冰。支付宝定投的美股基金每周看一次,闭着眼睛捡钱。这对吗? 19 17 2026-05-06 09:45
jygjyj 坏人弹冠相庆,好人面如死灰,我这个不好不坏的领到了小小红包[25年度表情包_一] 18 1 2026-05-06 10:06
Ecociting 冷知识,真正有泡沫的其实是某个改财报的 17 0 2026-05-06 11:25
大a价值投机者 别人贪婪我恐惧 17 3 2026-05-06 09:08
月菱针 “好人股”虽然在科技上涨的时候用来降温,但等到科技泡沫破了的时候也要跟着陪葬啊 14 0 2026-05-06 12:15
友利奈绪吃什么 今天要不是好人股压盘,指数4250了都 14 1 2026-05-06 11:00
SeAuPoInSb 还得是半导体 14 1 2026-05-06 09:56
某泽z 好人股逆势护住指数,避免泡沫[奋斗],大大的好人。今天又扣本26年入市的坏人一个多点,真棒。 13 1 2026-05-06 11:16
今日笨蛋 央企红利好人股躺平挨打,坐看科创芯片市盈率超过英伟达10倍。 12 0 2026-05-06 10:59
桃Dr-甄 反正我是绿的,都是老登黑五类[墨镜] 12 0 2026-05-06 10:35
ST韭菜奇 科创芯片会惩罚每一个不信任他的人[大哭] 12 5 2026-05-06 10:12
三司平野绫 无需质疑!只有好股票才有机会[星星眼] 12 3 2026-05-06 09:34
Mid-JohnLee 新手炒股,想请教各位前辈都炒多久了,有总结出什么经验嘛[tv_可爱] 11 19 2026-05-06 11:22
YYe11ow 领红包和买老登股的没啥关系[doge] 11 10 2026-05-06 09:07
弹幕

共 44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大老师救救银行www 完了,这么早 科创50整体8个点! 今天大霄老师感觉有点精神不振哇 好人股确实 ????????? 韩股疯涨,直接熔断 老登给小登发红包 完啦完啦 或可清仓 时间周期已经来到了为梦想窒息时刻 来咯 酸的话都说不利索 跑路跑路咯,今天真的跑了。 和癌股有什么关系 放假就是坑股民 美股在一片唱空声中创出历史新高 大霄老师是不是不舒服 大霄老师注意休息呀 每次假期都是坑股民的日子 亿点点 有点担心散户们太冒进 短线果然不准啊 红包并非仅一点点 不是美日韩见顶了吗 或东升西落 韩股太极端了 台湾也很恐怖 一天8%怎么说 微涨百分之五! A股每天都坑股民 这还得了 a股要是这样涨,我将坐立难安,还是被套着踏实 啸红包 极端尼玛,一群不动脑子的人,人家十多年2000点保卫战,就今年涨了怎么了?几十年横盘涨几年怎么了?就极端了?拉长周期平均年化收益率刚刚追平全球平均水平 骇死我力 人声鼎沸 风格切换 深证成指 红利蓝筹见顶 清仓人声鼎沸时 圳=水沟,遇见深圳= ? 红,蓝